作者KO2 (這只是代號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JMicron JMB363 驅動程式
時間Thu Mar 18 15:24:51 2010
主機板是p5ql-e
華碩官網以及主機板光碟都有這個驅動程式
我的SATA BIOS設定為AHCI
也安裝了Intel驅動
這片主機板IDE裝置是JMicron在負責的
那到底需不需要安裝JMicron這個驅動程式呢?
安裝完之後裝置管理員IDE硬碟會顯示SCSI
那BIOS進階裡面的JMB controller 也有 IDE/RAID/AHCI 可以選
那應該也怎麼裝才是最正確的?
IDE硬碟也可以跑AHCI嗎?(應該不行吧..)
那為什麼要提供這個驅動程式?
而且BIOS的JMB controller也可以選IDE/AHCI/RAID
如果不需要裝這個驅動程式
那可以告訴我這個驅動程式到底是幹麻用的嗎?
我真的很想知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22.12.33
1F:推 ghkbnm :因為esata是用jmb36,要熱插拔要用AHCI 03/18 17:19
2F:→ Yench :IDE模式可以不用灌 直接用win提供的就好 03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