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kewake (lykewake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Re: [問題] 剛買的WD15EARS傳輸速度剩3MB
時間Thu Mar 18 11:34:27 2010
借這個系列文章問一下
這個網址
: http://www.360doc.com/content/10/0106/23/297297_12854350.shtml
其中問與答有一個如下:
14.我把新買的EARS作為從盤或者外置硬盤,需要安裝WD Align嗎?
如果EARS硬盤中沒有安裝操作系統,您就不需要安裝WD Align補丁,即使安裝也不會
影響硬盤的性能
請問這個意思是說,如果只是要當資料碟(非系統碟),不管有沒有用WD Align格式化,
都不會影響其存取速度嗎?(XP系統下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71.216
1F:→ anedo :這個我還會再查..orz.. 03/18 11:56
2F:→ lykewake :謝謝寶哥~我星期日就要衝了~找不到EADS的話就衝RS了! 03/18 13:28
3F:→ anedo :不然可以問問看cd-r L版看看.. 03/18 13:33
4F:推 ymcdc :我也想知道用來當資料碟是不是也一樣麻煩 03/18 17:15
5F:→ superquiz :用vista或win 7去分割partation. 然後你就能當外接碟 03/18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