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ollll ( 胡聖明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鮮活果汁-KY (1256)多
時間Sat Jun 27 15:52:22 2026
標的:鮮活果汁-KY (1256)
分類:多
分析/正文:
最近天氣熱
飲料店都大排長龍
買個飲料都要等很久
茶類喝膩了會想喝果汁或是水果茶
所以我認為現在這隻股票回檔可以買
買了抱緊就對了
補充內文
加工食品鮮活果汁-KY(1256)公布第1季財報,單季合併營收為11.42億元,年成長55.29%
,營業利益1.51億元,稅後淨利(母公司) 1.16億元,年成長371.77%,每股稅後盈餘為3.
24元,營收年成長率55.29%,盈餘年成長率371.77%,營收盈餘皆大幅成長。
現在天氣越來越熱的情況下
該公司的訂單應該都是滿的才對
我個人認為10月之前獲利應該都是穩定上漲
再加上最近有傳出庫藏股措施
代表公司看好自己的股票
https://i.mopix.cc/XXKfCI.jpg
進退場機制:
停利666
停損16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56.2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546744.A.D38.html
1F:噓 qwertymax56 : 單?06/27 15:53
2F:噓 AlvaroMorata: 666 xd06/27 15:55
3F:噓 Jameshunter : 怎不喊最潮數字68806/27 15:56
4F:→ dreamdds : 賠到瘋了?06/27 15:56
5F:推 U384 : 現在瘋AI誰跟你買蔬果汁?我看你是發瘋了吧?06/27 15:57
6F:推 capcombio : AI果汁嗎?06/27 15:57
7F:噓 a715000 : 果汁喝太多06/27 15:58
8F:推 haves560 : 買宏全 營收eps都創新高股價還在蹲06/27 15:59
9F:→ autoexecbat : 下雨天飲料店生意不好吧06/27 16:00
10F:推 xboxandone : 文藝復興了嗎06/27 16:00
11F:推 GingFreecss : .........?06/27 16:01
12F:推 LipaCat5566 : 高點建倉壓力大 抽菸概念股材料ky 重返榮耀06/27 16:11
13F:→ asahi98 : 多空標的都不用單的嗎?持有也可以吧!06/27 16:11
14F:噓 BlueBird5566: 請充實內文06/27 16:12
補好了
15F:推 devilkool : 霸王鮮果汁06/27 16:13
※ 編輯: onollll (118.231.156.230 臺灣), 06/27/2026 16:21:55
16F:噓 tttt0204 : 可以被抓到有問題就刪留言喔?好啊 06/27 16:24
17F:推 wekaytw : 停利295 停損156 06/27 16:25
18F:推 Yoimiya : 666 06/27 16:25
19F:→ onollll : 我用MO編輯的有刪到留言?可能是系統問題抱歉嘍 06/27 16:36
20F:→ onollll : 你可以在重複留言同樣的留言 06/27 16:37
21F:→ onollll : 有時候用手機App編輯文章原本就容易出問題了 06/27 16:37
22F:推 stanley86300: 霸王鮮果汁 06/27 16:38
23F:推 jeff79723 : 不是他們不好,只是AI把所有資源都吸進去 06/27 16:41
24F:推 smalldra : Ai果汁 06/27 16:52
25F:推 zzz50126 : 果汁王子 你是菲比斯? 06/27 16:53
26F:→ guagua1101 : 傳產本益比都爛到不行 喬山也是腰斬 06/27 17:48
27F:→ tw411001 : 少喝 糖尿病注意 06/27 17:57
28F:推 s870317 : 我現在猛烈的感到熱血沸騰!! 06/27 18:06
29F:噓 superoscar : 沒AI 下去 06/27 18:09
30F:推 iversonya : 明天信貸買 06/27 18:16
31F:推 abel0201 : 這隻在大陸賣濃縮果汁的…不是在台灣 06/27 18:32
32F:噓 wiki67la : 家裡有事喝果汁!噴起來 06/27 18:34
33F:→ wings0610 : 通常跟這個ID反著做會贏 像是正達XD 06/27 19:30
34F:→ w271235 : 這間有什麼產品 06/27 19:35
35F:推 premh104 : 實體水果打汁還不錯,比起無良化工食品集團做的飲 06/27 20:03
36F:→ premh104 : 料好多了 06/27 20:03
37F:→ brain9453 : 甲賽 這檔超難玩 06/27 20:05
38F:噓 aaa80563 : 果汁是鋼性需求 會贏 06/27 20:19
39F:→ ARCXU : 妖姬西打龍 06/27 20:44
40F:推 hunteryoyoyo: 12生肖概念股 06/27 21:17
41F:噓 yunf : 假的哪有什麼鮮果汁? 06/27 21:26
42F:→ alphanet : 霸王跟妖姬都有人提了,不然我提焰火皇帝?! 06/27 22:21
43F:推 duojay : 檸檬汽水 06/28 03:06
44F:噓 fatcat1022 : 沒單噓 06/28 06:48
45F:推 jeffofpower1: XD 06/28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