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標題:3163波若威 5月自結 來源: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:https://mops.twse.com.tw/mops/#/web/home 內文: 單月 115年05月 114年05月 與去年同期增減% 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營業收入(百萬元) 212 163 30 稅前淨利(百萬元) (5) (54) (91) 歸屬母公司淨利(百萬元) 2 (56) 由虧轉盈 每股盈餘( 元 ) 0.02 (0.70) 由虧轉盈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最近一季單季(註1) 115年第1季 114年第1季 與去年同期增減% 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營業收入(百萬元) 656 524 25 稅前淨利(百萬元) 253 57 344 歸屬母公司淨利(百萬元) 244 49 398 每股盈餘( 元 ) 3.03 0.61 397 簡單摘要:波若威第一季賺了2.44億,但5月單月則是虧0.05億,稅後小賺0.02億,市值 576億的公司,一整個月才賺200萬,稅後eps驟降到0.02元,持有者真的是靠信仰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98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522259.A.2BC.html ※ 編輯: nina801105 (123.194.98.147 臺灣), 06/27/2026 09:04:58
1F:推 fafcfh : 完了,股價要破萬了 06/27 09:05
2F:→ nina801105 : 樓下,南亞科委屈了,長榮委屈了.... 06/27 09:06
3F:→ smallfish63 : 星期一要亮燈市價掛買了 06/27 09:07
4F:→ jokem : 本夢比突破天際 06/27 09:08
5F:→ nina801105 : 愈爛愈噴,週一掛漲停買得到嗎? 06/27 09:08
6F:→ bcismylove : 好耶 越爛越噴! 06/27 09:08
7F:推 akito555 : 現在CPO根本垃圾 06/27 09:10
8F:→ appledick : 現在市場氣氛 這種蹭貨直接腰斬 06/27 09:11
9F:推 v58264579 : 台股最不缺的就是妖股!再來三根 06/27 09:12
10F:→ nina801105 : 股價720元,整家公司單月獲利200萬,還不及我股票獲利 06/27 09:15
11F:推 johnwu : 爛~但越爛越噴 XDD 06/27 09:16
12F:推 g0t24568 : 光通台灣只能買聯亞 講很久了 06/27 09:16
13F:噓 dog41125 : 台股就是有這種唱夢想的才會估值過高水分過多,正常 06/27 09:16
14F:→ dog41125 : 賺錢的股估值不只正常還偏低 06/27 09:16
15F:推 c928 : ? 06/27 09:17
16F:噓 ycw317 : 為什麼會虧錢 06/27 09:17
17F:推 lovebabyqqq : 上詮波波小心 06/27 09:19
18F:推 atp2498 : 崩崩 06/27 09:19
19F:推 ggbi4zzz : 噴 06/27 09:21
20F:推 rcf150cc : CPO貪狗比記憶體更貪 嘻嘻 06/27 09:22
21F:推 siki588 : 什麼東西啊 06/27 09:24
22F:推 ibanes : 週一一根 06/27 09:25
23F:推 downtoearth : 五月現在才結出來 肯定就是公司內部管理有問題了 06/27 09:25
24F:推 Parsons25 : 沒游泳的,已經反應到2030了 06/27 09:26
25F:推 yousking : 呆股最愛這一味,沒虧損的不會漲 06/27 09:26
26F:推 buddhawu : 老闆資產upup就好,公司虧損有差嗎^_^ 06/27 09:28
27F:推 nfsong : 波波是警示股 才需要當月自結 06/27 09:29
28F:推 imlucky : 上詮:看我幹嘛 06/27 09:30
29F:推 tomnj : 台灣股票太容易被炒了,這種垃圾股,大家還一窩蜂進 06/27 09:30
30F:→ tomnj : 去,貪狗死在山頂上幫哭哭 06/27 09:30
31F:→ nina801105 : 上詮:我第一季還是虧0.98元喔,看我幹麻? 我更精品啊 06/27 09:32
32F:推 steven3QXD : 噴爆 沒營收看未來 有營收那就更有未來 06/27 09:33
33F:→ nina801105 : 台灣的垃圾精品股太多,樓下說還有誰? 可汗大點兵 06/27 09:33
34F:推 welcome : 瑤姐吵起來的,誰敢空就嘎死你 06/27 09:36
35F:→ welcome : 主動式etf這半年呼風喚雨,要誰漲就漲 06/27 09:37
36F:推 edwinrw : 一堆本夢比阿 06/27 09:39
37F:推 awesome52 : 跌到100都不意外 06/27 09:40
38F:推 showhere : 跌到年線吧,貪鬼繼續接:) 06/27 09:42
39F:推 eric02 : 本來就硬嘎上去的 06/27 09:43
40F:推 zxcjimyou : 這工廠被搬光了吧 笑死 06/27 09:43
41F:推 weekend88123: Fu糗 06/27 09:44
42F:→ Xarke : 包子漲到60、70被酸,委屈了 06/27 09:45
43F:→ DonDonFans : 呆股最愛這種 06/27 09:46
44F:推 WestRiver0tp: 笑死人了,這什麼爛股票,還好幾百元 06/27 09:46
45F:推 Dodgers : 說那摸多,空下去啊 06/27 09:46
46F:推 sumerrain : 山頂套一堆人看到希望可以解套了 06/27 09:54
47F:噓 a32165498791: 老蘇不是最愛空這隻? 06/27 09:56
48F:推 bigfacegg : 光通沒人玩 先倒再說 06/27 09:56
49F:→ omanorboyo : 5月大賺200萬 比路邊大媽還慘 06/27 09:57
50F:推 happy0394 : 主力是不是已經跑了? 06/27 09:58
51F:推 Evonn : 越爛越噴,下週準備突破前高 06/27 09:59
52F:推 soulout : 崴寶委屈惹 06/27 10:00
53F:推 sumerrain : 本來頂多一兩百的股票炒到一千多 厲害 06/27 10:02
54F:→ sonyvaio : 這就是金管會說的基本面 06/27 10:04
55F:推 apolloapollo: 波羅蜜 06/27 10:04
56F:推 aaa80563 : 夠爛 下禮拜漲停歐印 06/27 10:07
57F:噓 whitedeath : 這種股票還有720喔?笑死其他股票 06/27 10:10
58F:推 bluepokil : 台股就是喜歡這種公司 06/27 10:13
59F:推 bugleflower : 噴 06/27 10:16
60F:→ jokem : 敢漲到破千超鬼的 06/27 10:18
61F:推 ohrring : 丸 彈雕 06/27 10:18
62F:→ jalai : 高本益比的結局就是腰斬再腰斬 06/27 10:23
63F:推 takuya1 : 小賺還是賺,上看2000 06/27 10:24
64F:→ dodoning : 委屈了 06/27 10:24
65F:推 denny2000 : 讚比價聯亞囉 06/27 10:24
66F:推 gn02620938 : 整天在遞延 2017遞延到2028還在遞延 06/27 10:25
67F:→ s555666 : 夢想股 06/27 10:39
68F:→ s555666 : P/E最高噴到132倍,現在下修到83倍,感覺還會再低 06/27 10:41
69F:推 one2three3 : 折折說CPO都是 06/27 10:42
70F:推 sarspieya521: 大賺200萬嘻嘻 06/27 10:43
71F:→ TISH12311 : 擺明來吵的 尬廣跟上 06/27 10:43
72F:→ Catalyst : 一個月只賺200萬 比我家工廠少… 06/27 10:46
73F:推 marforme : 笑死,周一漲停了 06/27 10:54
74F:→ s2262 : 論CPO EPS誰能比上詮更爛 不過股價開始還公道跌回 06/27 10:58
75F:推 MinJun5566 : 越爛越噴 06/27 10:59
76F:推 CGDGAD : 賺爛了,賺爛了 06/27 11:04
77F:→ CGDGAD : 不過200萬鄉兩三天就賺得到了吧 06/27 11:04
78F:→ CGDGAD : 鄉民 06/27 11:05
79F:→ goodman5566 : 這種財報出來才會噴 06/27 11:05
80F:推 smch : 噴 06/27 11:09
81F:推 tonykingtwo : 這種就是賭不要當最後一棒 敢玩的還是會繼續追 06/27 11:11
82F:推 DHPdotD : 有Fu糗不怕,台股最愛100倍以上本益比的 06/27 11:26
83F:推 a1684114 : 老蘇: 大獲全勝 06/27 11:31
84F:推 teddy72 : 本夢比 06/27 11:32
85F:推 scum5566 : 大賺200萬,這才是爆噴股的特色 all in 06/27 11:34
86F:推 imlucky : 環宇KY也沒啥賺 股價500 06/27 11:36
87F:→ poru : 訊芯才扯淡..... 06/27 11:43
88F:推 YIC0502 : 只值200 炒到1200 06/27 11:46
89F:推 vby49118 : 笑死 台股最愛這種 06/27 11:58
90F:→ vby49118 : 買虧損公司還不如買spcx 有未來 06/27 11:59
91F:→ RTX3080TI : 下一個就是垃圾ABF快逃 06/27 12:09
92F:→ RTX3080TI : 台股估值全部給我去修正 06/27 12:10
93F:推 johnwu : 長榮表示:我還在除息 QQ 06/27 12:12
94F:噓 wwwcom71 : 這個光我們不要了 06/27 12:14
95F:推 doublecc : 噴 06/27 12:17
96F:→ augustlion 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7 12:21
97F:推 andy79323 : 奮島日常 06/27 12:25
98F:推 f1731025 : 有夠泡沫的 06/27 12:25
99F:推 d587d587 : ABF是遲早的 南電大股東一直賣 06/27 12:27
100F:→ d587d587 : 被一群主動型炒上去 早晚要下來 06/27 12:27
101F:推 CCAP : 我們不要了 轉導線架 06/27 12:32
102F:推 omanorboyo : ABF看哪天殺而已 千金股也是很扯 06/27 12:44
103F:推 n196t : Cpo 比較扯吧 abf 至少之後營收會出來 06/27 12:59
104F:→ aika5512308 : 該下來了吧 後悔當初沒買一起炒股 06/27 13:06
105F:推 m4vu0 : 群聯好委屈 06/27 13:44
106F:推 nfsong : 你相信光嗎 06/27 13:50
107F:推 men5566 : ...f...u嗅 06/27 13:50
108F:推 cruisewu2003: 準備輸光光了 06/27 14:12
109F:推 f1731025 : 如果沒什麼壁壘的東西都能飆 你要小心點 06/27 14:16
110F:→ bigair888 : 航海王還有嗎? 06/27 14:32
111F:→ purin3333 : 老船長的上詮已經快高點腰斬了 06/27 15:01
112F:噓 l04 : 別人×100,cpo×10000,ABF被動功率記憶體委屈。 06/27 15:01
113F:→ kusotoripeko: 聯亞整的跌爛,是不是要套很多年了 06/27 15:08
114F:推 kkkkkkkkkkkk: 波波 漲也被關 跌也被關 怎樣上去就怎樣下來?? 06/27 15:25
115F:→ eno03 : 你 我 500 06/27 15:28
116F:推 smart0530 : 有在看EPS的嗎?光聖EPS最多也被殺爛啊XD 06/27 15:36
117F:推 io283435 : 上詮:我也一直賠錢 06/27 15:51
118F:推 oder35 : 台灣最愛這樣搞,垃圾業績漲成這樣 06/27 16:02
119F:推 U384 : 樓上不知道越爛越噴嗎笨萌比啦 06/27 16:04
120F:推 loveisth520 : 買本益比破100的真的腦袋撞到 06/27 16:11
121F:噓 copycat603 : CPO早就不是越爛越噴了 不是主流股了 06/27 16:23
122F:推 seanflower : 宜鼎 哭啊 06/27 16:30
123F:推 omanorboyo : 情緒過後就是越爛越殺了 06/27 16:56
124F:→ livestock : 這種獲利值股價上千? 06/27 18:41
125F:推 timlu : 康寧Glass Bridge再送FAU一槍 06/27 19:19
126F:推 ayai555 : 噴啦 06/27 19:30
127F:→ brain9453 : Chill西狼 06/27 20:07
128F:推 disyou : 九百多已經出場 爽 06/27 21:00
129F:→ kaka2899 : 私密外送 母女雙飛 大學生內射 口爆空姐+瀨yt4856 06/27 22:11
130F:→ kaka2899 : 私密外送 母女雙飛 大學生內射 口爆空姐+瀨yt4856 06/27 22:13
131F:推 egghead1115 : 貿聯委屈了 06/27 22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