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preme206 (handsssssome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請益]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?
時間Sat Jun 27 01:32:30 2026
做多,剛好遇到週二到週三那晚,日夜盤跌了3000點
https://i.mopix.cc/cOgYwG.jpg
週四到週五那晚,改做空然後換多,少賠一些
https://i.mopix.cc/8Q985s.jpg
來回波動很大風險大
心態要穩
我小資族
差點心態崩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26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95153.A.75F.html
1F:推 fireheart988: 真‧小資族06/27 01:38
2F:→ as3366700 : 真的有人期貨滿倉在玩的嗎 台灣久流美喔06/27 01:42
3F:推 chanel1259 : 帳號不碼一下嗎06/27 01:47
※ 編輯: jaspreme206 (101.10.126.117 臺灣), 06/27/2026 01:49:20
※ 編輯: jaspreme206 (101.10.126.117 臺灣), 06/27/2026 01:50:33
4F:推 s555666 : 我怎麼覺得你是來秀自己心臟有多大的 06/27 01:59
5F:推 stocktonty : 賺爛了賺爛了 06/27 02:02
6F:→ shinfin : 光保證金就千萬了 06/27 02:17
7F:→ sonatafm2 : 這種倖存者偏差很害很多人被抬出去種 06/27 02:20
8F:→ sonatafm2 : 一定會有人想,股版這些擊敗狼都可以 我也一定可以 06/27 02:20
9F:→ sonatafm2 : 然後GG 06/27 02:20
10F:→ fowir : 百萬小資族 06/27 02:56
11F:推 Informatik : 小資的小 是拿小台當單位 06/27 03:31
12F:→ reall860523 : 如果你做空被嘎上去那會更炸裂 06/27 10:32
13F:→ reall860523 : 不做期貨的就是被雙巴過 06/27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