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ollll ( 胡聖明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6770(力積電)相信黃董
時間Fri Jun 26 20:55:39 2026
標的:6770(力積電)相信黃董 年底就懂
分類:多
分析/正文:
大家都知道現在瘋AI
台灣是科技大國
有很多世界級的大公司都是台灣人創的
現在台積電的產能不夠
很多東西都只能給其他人做
我看好力積電
力積電撿台積電不要的也能賺錢
想不賺錢都難好不好
現在正是力積電股價最低的時候
買進力積電絕對是個不錯的投資
未來台灣說不定有三護國神山
第一名護國神山台積電
第二名護國神山輝達
第三名護國神山力積電(小台積電)
長期看好上看200不是問題
相信黃董年底就懂
禮拜一特賣會衝衝衝
進退場機制:
停利100
停損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53.2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78541.A.91A.html
1F:→ qazbamboo : 會贏喔 06/26 20:56
2F:噓 OctJimmy : 沒單,內容又空虛,給噓 06/26 20:57
3F:推 eierom : 痾,奉勸別跟趨勢作對,你等破底翻再接都來得及 06/26 20:57
4F:噓 joshua88811 : 單呢? 06/26 20:58
5F:噓 mnxzq : 前幾天回檔不報? 06/26 20:58
6F:噓 leesrnat : 輝達甚麼時候變台灣的 06/26 20:58
7F:推 weiblisss : 散戶愛買的力積電跟群創籌碼都很亂… 06/26 20:59
8F:推 littleheadv : 套多少? 06/26 20:59
9F:→ imlucky : 我寧願相信國巨陳董 06/26 20:59
10F:推 goodkilua : 最重要的沒講,最有想像空間的題材不提怎麼叫人進場 06/26 21:02
11F:噓 trueclamp : 唉 06/26 21:02
12F:推 U384 : 995 06/26 21:03
13F:噓 premh104 : 有賺錢,股東沒份,董監吃飽。沒賺錢,股東吃屎, 06/26 21:03
14F:→ premh104 : 董監繼續吃飽 06/26 21:03
15F:推 tony890415 : 讚讚讚 昨天是記憶體 今天是邏輯代工 明天是先進封 06/26 21:06
16F:→ tony890415 : 裝 06/26 21:06
17F:推 johnwu : 推一個 現在價格甜甜價~ 06/26 21:06
18F:推 permanent27 : DDDD 06/26 21:07
19F:推 driftinsky : 好了啦爛公司 下去領五百 06/26 21:07
20F:噓 tttt0204 : 不要洗文 06/26 21:08
21F:→ weiike : 外資最新目標價111 06/26 21:09
22F:→ jokem : 漲到1000也不會買 06/26 21:11
23F:推 cruisewu2003: 台股沒有可以買的股票了 06/26 21:11
24F:噓 randystock : 存骨正二都比這支好 06/26 21:15
25F:推 Alfie24 : 收到 停損價買 06/26 21:17
26F:推 super1937 : 相信黃董! 06/26 21:17
27F:噓 f19870421 : 蝗蟲人也在信 查查他的豐功偉業吧 06/26 21:18
28F:推 JingPingKing: #相信 06/26 21:18
29F:推 ss425727100 : 全對 明年拼破萬 06/26 21:20
30F:→ luche : 這些公司能活著都不是普通貨色=.= 06/26 21:20
31F:噓 haha7456 : 家裡沒事了? 06/26 21:21
32F:→ merom : 今年一半了 可以開始相信黃董了!! 06/26 21:23
33F:噓 andy87115 : 看投本比就知道菜雞一個 用38元停損換22元期待 06/26 21:23
34F:推 McKing : 看到停損40笑出來 06/26 21:24
35F:→ andy87115 : 賭博至少1:1都沒這麼菜 06/26 21:24
36F:→ littleheadv : 黃董0.39收購力晶下市股,十年後力積電上市 06/26 21:25
37F:→ littleheadv : 黃董大獲全勝,公司不重要啦股票大賺重要 06/26 21:26
38F:推 Waitaha : 聯電都能快200了,力積電100不過分吧 06/26 21:29
39F:推 rcf150cc : 遲早100 月線開始買 黃董995 06/26 21:31
40F:噓 ssarc : 輝達?台灣? 06/26 21:33
41F:推 a0913 : 停利100....喊200 06/26 21:34
42F:→ jeffofpower1: .... 06/26 21:40
43F:→ RSian : 料在哪? 單在哪? 06/26 21:43
44F:推 myv3688 : 停損40 笑死 06/26 21:52
45F:噓 sm3bp078 : 你是不是信錯黃董了 06/26 21:55
46F:噓 chaoskid : 你是不是被套很多想找人抬轎 06/26 22:08
47F:推 jason0828 : 相信黃董 上100沒問題 06/26 22:11
48F:→ hahadb : 上看200 停利100? 06/26 22:12
49F:→ as3366700 : 這個一定套在山頂不敢亮單XD 06/26 22:12
50F:噓 losehope : 不相信蝗蟲人! 06/26 22:15
51F:噓 minamoto0221: 二哥表示:當我空氣? 06/26 22:22
52F:→ littleshan30: 上看200 停利100? 06/26 22:26
53F:推 geratmuta : 我聽董事五年前就說要一百了...... 06/26 22:28
54F:→ NightMeow : 99台積 啊不對…. 06/26 22:36
55F:→ peacebi : 前天賣了,等再下來70再相信黃董 06/26 22:37
56F:→ saya2185 : 別來蹭好嗎 06/26 22:38
57F:推 wiki67la : 會不會禮拜一家裡又有事? 06/26 22:39
58F:推 munichuihsin: 相信黃董,年底就懂。 06/26 22:45
59F:推 wan00 : 在車上了! 06/26 23:12
60F:噓 lukeloo : 看200,停利100?不噓你都不行! 06/26 23:18
61F:→ eno03 : 這隻連續停損三次後 表示自己沒緣份 06/26 23:19
62F:噓 ahq123 : 單? 06/26 23:30
63F:噓 mark60917 : 才100?比肩美光破千好嗎 06/26 23:31
64F:→ oioio9887 : 吹成這樣結果停利100? 06/26 23:31
65F:噓 mayday8888 : 單貼出來啊 06/26 23:45
66F:噓 smfish : 到底在說什麼鬼啊 06/27 00:15
67F:推 aaronses7118: 100我覺得很基本耶!盤回檔倒是可以慢慢選進長時間 06/27 00:45
68F:→ asahi98 : 自信點,喊個500停利250 06/27 01:33
69F:推 gloria0807 : 不給過X 06/27 02:05
70F:推 hutten : 40當然是歐印啊笑死 06/27 03:09
71F:噓 foreverkn : 沒單 06/27 09:19
72F:噓 salix : 丸子 06/27 10:11
73F:推 asd789546249: 噴 接美光的單 看多200不回頭!! 06/27 11:39
74F:推 heliotropism: 蝗蟲與血紅…… 06/27 11:55
75F:推 Zoldeikku : 感覺你套很多 06/27 12:35
76F:→ WangElly : 只有我覺得他像壞人XD 06/27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