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1k4 (Pika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情報] 台股前十大跌點紀錄(今天第三名)
時間Fri Jun 26 20:15:40 2026
※ 引述《paidzou ()》之銘言:
: 標題:台股前十大跌點紀錄(今天第三名)
: 來源:TWSE
: (公司名、網站名)
: 網址:https://www.twse.com.tw/zh/trading/historical/mi-index.html
: (超過一行,請使用縮網址工具,否則4-1處分)
: 內文:
: 排名 交易日期 收盤 跌點 跌幅(%) 成交金額(億)
: 1 2025/04/07 19232.35 -2065.87 -9.69 1660.95
: 2 2024/08/05 19830.88 -1807.21 -8.35 6685.05
: 3 2026/06/26 44571.76 -1683.59 -3.64 15498.28
: 4 2026/06/08 43502.78 -1568.16 -3.48 11325.31
: 5 2026/03/04 32828.88 -1494.77 -4.35 10347.09
: 6 2026/03/09 32110.42 -1489.12 -4.43 8100.01
: 7 2026/06/10 43225.54 -1487.90 -3.31 13240.93
: 8 2025/04/09 17391.76 -1068.19 -5.78 5900.40
: 9 2026/06/24 46043.69 -1057.95 -2.24 14536.18
: 10 2024/08/02 21638.09 -1004.01 -4.43 5429.66
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11 2024/09/04 21092.75 - 999.46 -4.52 5090.78
: 大崩3.64%
: 今天有感了嗎
全台灣開戶數超過1500萬,連我外國朋友最近都在準備買台股
說真的,依照現在的經濟發展,近期出生的小孩好幸福
上次還問到我阿姨幫他家兩個小的都去元大開戶了
未來可能連剛出生的孩子以後都能說年齡與股齡相同….
人人有證券戶時代已經來臨
雖然這幾天回檔 但年底上看5萬點沒問題,以後這張表丟掉
隨便2% 3%都漲跌破千點,根本沒有參考意義了
根據這陣子的規則 下一次起漲點又是2000 3000點起跳
馬上又要刷新另外一張大漲單 基本上漲點排名快要被2026刷榜
其實這陣子做波動的真的賺 來來回回這樣一直彈
賺都賺吐了
友情建議
不要開槓
不要開槓
你各位貪狗再貪 就是被抬出去 活下來才賺的到錢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93.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76143.A.542.html
1F:→ jalai : 不要擋人... 06/26 20:16
2F:推 cuteSquirrel: tango 團結 06/26 20:17
禮拜一再一根 天臺都是人 大家都在天上飛
3F:推 AN94 : 貪狗 一起 強大 06/26 20:18
4F:推 fantasyscure: 大多頭當然要開槓 撐過去就是豪宅名車等著爽 06/26 20:22
5F:推 ganlinlausu : 跌點本來就沒意義,跌幅才是重點 06/26 20:22
※ 編輯: P1k4 (36.237.93.82 臺灣), 06/26/2026 20:28:26
6F:→ w08445566 : 這波幾年才一次 還保守 當然是樂觀歐印貸款追在48 06/26 20:30
7F:→ w08445566 : 000後賣在季線 06/26 20:30
8F:→ goye : 什麼 今天才第三 好吧 06/26 20:30
9F:推 KickAcer : 這波沒被強制洗出去就贏了,跟關稅那次一樣 06/26 20:31
10F:推 Ashand : 推最後一段 06/26 20:41
11F:推 ppit : 漲幅跌幅排名比較有意義 06/26 20:43
12F:推 rhsieh776 : 不好意思,請問貪狗是什麼梗? 06/26 20:45
13F:推 hypoge : 夠貪今天才敢抄 有贏應得的 06/26 20:48
14F:→ SDFSDF : 科技業會連保證金都付不出來嗎? 繼續資增 06/26 20:50
15F:推 maniaque : 沒有開槓桿,哪來炒作托盤的資金?? 06/26 20:57
16F:推 youtoo : 股版都是善良的人,推最後一段 06/26 21:09
17F:推 Orenjifurai : 叫人不開槓都是在害人 06/26 21:13
18F:噓 starfish2903: 先貼一張賺比槓桿多的對帳單 06/26 21:14
19F:推 macheal : 下週繼續連跌五天,不知道多少空中飛人? 06/26 21:17
20F:推 tengobo : 歐印 06/26 21:23
21F:推 Antihuman : 前提是爸媽有投資觀念不然小孩長大一樣魯 06/26 21:34
22F:推 yayan1010 : 不是不要開槓,是不要開超過自身能負荷的槓 06/26 21:35
23F:推 fay001 : 我是護盤小狗 06/26 22:06
24F:→ fay001 : 台灣的第87法人 06/26 22:07
25F:推 hiro1221 : 什麼不要開槓,當然槓起來 06/26 22:10
26F:噓 apple840622 : 不開槓根本害人,本金小的就是永遠窮 06/26 22:40
27F:噓 zxcv4321 : 單 06/26 23:58
28F:推 Lowpapa : 笑死 不開槓要人一輩子當奴隸嗎 少害人了 06/27 00:10
29F:推 rick6304 : 0050股東300萬人 250萬人不到五張 就算再漲十倍 才 06/27 02:57
30F:→ rick6304 : 500萬 不開槓桿就慢慢去等50年複利吧 06/27 02:59
31F:推 tsainalunba4: 不要阻止人家被抬出去 06/27 03:17
32F:推 daje914 : 等到台股5萬點會更加速 06/27 08:48
33F:→ daje914 : 1000點才2% 漲幅會變動更驚人 06/27 08:48
34F:噓 checkmarx : 單呢 06/27 10:07
35F:推 bikuri : 全民炒股時代 06/27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