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ioteque (radiohead)
看板Stock
標題[情報] 0626 違約交割 華通
時間Fri Jun 26 18:18:14 2026
標題:0626 違約交割 華通
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
網址:
https://www.twse.com.tw/zh/announcement/bfigtu.html
內文:
115年06月26日至115年06月26日 證券商申報投資人違約金額 單位: 元
申報日期 買進、賣出合計總金額 買進、賣出相抵後金額
115/06/26 167,551,911 10,720,571
115年06月26日至115年06月26日 個股達違約資訊揭露標準之證券資訊 單位: 元
申報日期 證券代號 證券名稱 證券商名稱 個股違約總金額(註1)
115.06.26 2313 華通 群益新莊 85,745,000
總計 85,745,000
違約資訊揭露標準:「同一標的證券之當沖交易違約互抵淨額加計非當沖交易違約買賣總
額合計達新臺幣2,500萬元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205.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69098.A.854.html
1F:→ appledick : 貪狗再貪嘛 06/26 18:18
2F:推 as3366700 : 股神一路走好 06/26 18:19
3F:推 JoJoTSMC : PTT股版人數-1 06/26 18:19
4F:推 MaxMillian : 起飛 06/26 18:19
5F:推 littleheadv : 少年股神-1 06/26 18:19
6F:→ weiike : 為什麼是華通 06/26 18:19
7F:→ l6321899 : 就常見的飆股吧? 06/26 18:20
8F:推 atp2498 : 老蘇收割貪狗 06/26 18:21
9F:推 Riyar : 來了 來了 開始違約秀了 06/26 18:21
10F:推 deepelves : 少年股神You are died! 06/26 18:21
11F:→ Jaspercool : 又有少年股神畢業了 06/26 18:21
12F:→ appledick : 因為都一直吹啊 不是記憶體就低傀再來被動 06/26 18:21
13F:→ fatb : 華通沒什麼跌啊 06/26 18:21
14F:→ ccdrv : 沒那個卡稱 就不要玩那麼大 06/26 18:22
15F:推 wangyl : 最好多一點 06/26 18:23
16F:推 akwwa : 前天? 06/26 18:23
17F:推 diefishfish : 哈哈哈哈 06/26 18:24
18F:→ littleheadv : 能開那種額度也不是普通人 06/26 18:24
19F:噓 cafeiouiou : 華通要軟到年底嗎?槓 06/26 18:25
20F:推 hsuanYue : 99華通QQ 買在300 06/26 18:25
21F:推 lawyer94 : 這檔是貪狗愛股 06/26 18:26
22F:→ iamaq18c : WOW 06/26 18:28
23F:推 battle5240 : 被關廁所 跑不掉了 06/26 18:29
24F:推 gn005066 : 華通還能違約交割?一路向下開高空都賺的 06/26 18:29
25F:推 d004093 : 笑死低軌貪狗 06/26 18:30
26F:推 DustToDust : 玩很大喔 06/26 18:30
27F:推 faracross : 感覺資金尬不過來 06/26 18:32
28F:推 THEARK : 還不夠 06/26 18:32
29F:推 iceyeman : 都跑兩個禮拜了 還上車? 06/26 18:33
30F:推 vanii40 : 舒服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8:33
31F:推 Daniel0712 : 好久沒看大筆的違約交割 06/26 18:33
32F:推 yeay : 這個金額應該是中年股神 06/26 18:35
33F:推 dogalan : 挖靠 好大筆 06/26 18:36
34F:推 KingsWebber : 99華通 06/26 18:36
35F:推 f1731025 : 開始了 :) 06/26 18:36
36F:推 sonny0927 : 看貪狗被吊死 好療癒 06/26 18:36
37F:→ s555666 : 少年股神-1 06/26 18:36
38F:推 no321 : 99華通 06/26 18:37
39F:推 kiboryin : 再多一點 我要看大場面 06/26 18:37
40F:推 poiu98877 : 貪狗 再見 06/26 18:38
41F:→ kadajo : 這看起來不是小額沒算好忘記補 是真的跑不掉了 06/26 18:38
42F:推 n7555235 : 才這點錢就補不出來?可憐 06/26 18:39
43F:推 westmoney : ?? 06/26 18:39
44F:推 a1684114 : 貪狗還敢貪? 06/26 18:39
45F:→ GingFreecss : 華通也能違約XD 06/26 18:39
46F:推 s555666 : 散戶玩當沖勝率就是低 06/26 18:39
47F:→ imhanhan : 下禮拜再來一根就會死一堆了 06/26 18:40
48F:推 nisi0773 : 怎麼大家都知道是少年股神 搞不好四五十歲了 06/26 18:41
49F:→ MoneyDay5566: 新莊 06/26 18:41
50F:推 nakayamayyt : 蛤 華通還可以沖到違約交割喔 06/26 18:41
51F:噓 t81511270 : == 華通? 可以衝到違約交割? 火箭墜毀嗎 06/26 18:42
52F:噓 strlen : Another 貪狗 bite the dust 06/26 18:42
53F:→ s555666 : 當沖在多頭市場都會掛了 06/26 18:43
54F:噓 IDaBian : 掰掰 股神 06/26 18:44
55F:推 raepopo : 華通也能搞到違約XDDD 06/26 18:45
56F:推 Momsoup5566 : 這金額也不算普通人吧 06/26 18:45
57F:→ welcome : 華通沒鎖死啊 06/26 18:45
58F:推 lsj049 : 第一次看到有公司違約交割 笑死 06/26 18:47
59F:推 Smallpiggy : 這額度… 06/26 18:48
60F:推 xiaoyao : 老蘇 空華通 跌幾天了 06/26 18:49
61F:推 Jameshunter : 這額度真羨慕 06/26 18:49
62F:推 aaa80563 : 真的併軌去了 06/26 18:49
63F:→ xiaoyao : 什麼叫作公司違約交割XDD 06/26 18:51
64F:→ xiaoyao : 那個是券商分點 06/26 18:51
65F:→ xiaoyao : 真該笑鼠 06/26 18:52
66F:推 ccdrv : 那是通報券商 06/26 18:53
67F:推 Aerogel : 當沖被斷頭 06/26 18:54
68F:推 Arkzeon : 這金額應該是中年股神 06/26 18:54
69F:→ peacebi : 先回260再說 06/26 18:55
70F:推 fantasyscure: 沒那個屁股跟別人玩什麼股票?笑死 06/26 18:55
71F:推 a11011788 : 少年股神沒錢了齁 06/26 18:55
72F:推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6 18:56
73F:推 twic : 蛤?這檔也行 06/26 18:57
74F:推 NEX4036 : 6/24波動也沒很大 怎麼玩的? 06/26 18:57
75F:推 s555666 : 賭性堅強吧,虧了一路要凹回來,然後就縮不住手了 06/26 18:58
76F:推 goodman5566 : 美國火箭都墜機了還玩阿 06/26 18:58
77F:推 stevenyu82 : 哈哈哈 讚啦 06/26 18:59
78F:推 hypoge : 之前跌停跑不掉喔 06/26 19:01
79F:推 lucky466 : 太扯 06/26 19:02
80F:→ neowfish : 華通沒救了 誰接誰87 06/26 19:03
81F:→ neowfish : 炒太空概念股 根本沒賺多少 炒太高了 06/26 19:03
82F:推 kazake : 華通那可笑的衛星佔比 下去200以下吧 06/26 19:05
83F:推 hsiang0619 : 沒鎖死不給補 到底在幹嘛? 06/26 19:06
84F:推 roder : 這檔垃圾還跑不掉??? 06/26 19:08
85F:推 sdf0419 : 8500萬 06/26 19:09
86F:→ blktree : 誰會去買華通 太扯了吧 06/26 19:10
87F:推 chirui2266 : 好好笑,散戶最愛的爛股 06/26 19:11
88F:推 schumi7401 : 買進華通人生不通員工認股都不買了 06/26 19:17
89F:推 emp789456 : 到5202年了,還有散戶碰個股?.... 06/26 19:18
90F:推 divaxxxx : 才一件,看來還不夠 06/26 19:18
91F:推 mynumber55 : 來生還要再炒股 06/26 19:19
92F:推 baychi999 : 少年股神-1 06/26 19:20
93F:→ weiike : 想念30元一直被酸的華通 06/26 19:21
94F:推 jay0215 : 爽啦! 06/26 19:21
95F:推 KickAcer : 睡著喔 06/26 19:23
96F:推 Dazzium : 99我 06/26 19:24
97F:→ bearian : 拜託練一下好不好 06/26 19:27
98F:→ lewdster : 還好窩華崩看spaceX墜落就趕快獲利了結賣了 06/26 19:28
99F:推 jumilin927 : 超爛股 06/26 19:30
100F:→ j32072 : 五月底補在最高點 那些看衰的快進場 06/26 19:32
101F:推 csgowen : 華通30.40那時好久 受不了就賣了 06/26 19:32
102F:推 Nick0907 : 並軌囉 哈哈哈哈哈哈 06/26 19:37
103F:推 bluesky262 : 貪狗-1 06/26 19:38
104F:推 theta4719 : 也沒鎖怎沒跑 06/26 19:40
105F:推 brain9453 : 貪狗一波帶走 06/26 19:46
106F:→ mutsutakato : 又一個肖年股神畢業惹 06/26 19:49
107F:推 kktt254 : 這檔真的是垃圾 06/26 19:51
108F:→ wettland5566: 下禮拜二應該很精彩,一堆違約交割的。 06/26 19:51
109F:推 allenJr : 早就沒有人在玩的低軌…大戶都在撐著出貨而已。人家 06/26 19:57
110F:→ allenJr : 馬斯克錢都圈完IPO上市了還在玩低軌,賠錢真的應該 06/26 19:57
111F:→ allenJr : 的 06/26 19:57
112F:推 Kerwinyang : 華通要怎麼沖到違約啦 06/26 20:10
113F:→ U384 : 少年股神-1 06/26 20:11
114F:推 asdasd4522 : 可憐貪狗 06/26 20:35
115F:推 joyeszhang : 就說並軌衛星別凹單了吧 昇達科也快逃鴨 06/26 20:48
116F:推 Qoo777 : T+2的話 應該是前2天 跌破20日撿 結果沒起來 掰囉 06/26 20:52
117F:推 YHOTV4096 : 華通轉空好久了,這個一定是不斷攤平最後受不了爆掉 06/26 20:53
118F:推 opop1133 : 億? 06/26 21:20
119F:→ Beantownfan : 股神-1 06/26 21:23
120F:推 coolrock : 抬出場了 06/26 21:57
121F:推 s8900117 : 還想上太空啊 06/26 22:45
122F:→ aewul : 違約交割潮來了! 06/26 23:48
123F:→ j0987 : 推 06/27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