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奇怪,到現在我銀行還沒扣交割款耶, 我還特地確認日期是6/26沒錯啊 怎麼了?難道可以這局不算,籌碼發還嗎? 有這種好事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53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63681.A.47A.html
1F:噓 sdfsonic : 急了 06/26 16:48
2F:推 billkira : 下單時間不貼 觀落陰? 06/26 16:49
3F:噓 a19951218 : 台南高雄停課啦 延遲到下週一交割啦 問你的營業員可 06/26 16:49
4F:→ a19951218 : 以嗎 06/26 16:49
5F:推 MoneyDay5566: 賺到囉 06/26 16:49
6F:→ a19951218 : 整天發這種幹文 06/26 16:49
7F:推 Cowyau : 羨慕耶 06/26 16:49
8F:噓 xu3 : 有入帳阿,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前天出清一些 06/26 16:50
9F:→ xu3 : https://i.verb.tw/GOGKocTP.jpg 06/26 16:50
10F:推 goodman5566 : 我是永豐 今天有退錢回交割戶 06/26 16:50
11F:噓 a210510 : 看證券戶在哪個縣市啦 菜比八 06/26 16:50
12F:推 zigq : 停班停課 06/26 16:50
13F:推 guava1068 : 看是不是南高屏地區吧 06/26 16:51
14F:推 mdkn35 : 丸子 少年股神被收割 要割韭了 06/26 16:52
15F:→ Jaspercool : 送你錢你還嫌哦 06/26 16:52
16F:→ myloso : 想到了,我開戶是台南,不好意思,在北部生活太久 06/26 16:54
17F:→ myloso : 忘了 06/26 16:54
18F:推 love9115566 : 今天好像聽說會比較晚給 06/26 16:54
19F:推 CloudVII : 怎麼可能 國泰還會早一天提醒你 06/26 16:56
20F:噓 rinkyo : 我猜是免費送股 06/26 16:56
21F:噓 BruceChen227: For free 06/26 16:57
22F:→ acer1832a : 快點去領出來 06/26 16:59
23F:→ flora11883 : 忘了扣了,你賺爛了,要請雞排 06/26 17:05
24F:推 slluu2 : 好爽 06/26 17:13
25F:噓 losehope : 哇!那麼好唷!可以請雞排嗎? 06/26 17:15
26F:推 IanLi : 停班區域會延後交割,這有人不知道 06/26 17:16
27F:推 king9112002 : 你的縣市今天停班放假 06/26 17:16
28F:→ king9112002 : 就延下一個交易日收 06/26 17:17
29F:推 cleanx : 可以個別縣市延後交割?收錢的對方怎麼辦? 06/26 17:24
30F:推 smilestupid : 台新高雄有正常交割欸 06/26 17:29
31F:→ weiike : 有這種事 06/26 17:32
32F:推 Waitaha : 羨慕 06/26 17:32
33F:推 chiy16 : 南部就是有人情味 暖 06/26 17:53
34F:推 offstage : 部分區域停班停課本來對金融業就是大災難 06/26 18:04
35F:→ offstage : ACH檔案昨天半夜就送出去了,半夜還要緊急上線 06/26 18:04
36F:→ offstage : 擋下交易,麻煩的要死。 06/26 18:04
37F:→ offstage : 就算你主機放在沒有放假的縣市,也不能直接給人家 06/26 18:05
38F:→ offstage : 扣款,因為對方會說他所在地區放假,他無法去櫃檯 06/26 18:05
39F:推 natukage : 好奇問 延後到下週一才交割 。那是跟下週一原本的 06/26 18:11
40F:→ natukage : 交割款一起算嗎? 06/26 18:11
41F:→ chingjuwu : 我新北,有扣 06/26 18:18
42F:推 longlongyi : 我的永豐今天扣了 06/26 19:14
43F:推 peterors : 好爽 股票也能零元購 06/26 19:27
44F:推 cjhcjh : 我的永豐還沒扣,嚇死我,以為我違約交割才沒扣 06/26 19:42
45F:推 yellow5 : 差一天沒有什麼好賺到的啦 06/26 20:07
46F:噓 SphereDavid : 糕 06/26 20:32
47F:噓 nutrino : 點 06/26 20:45
48F:推 yurian : 該回去救災了 06/26 21:24
49F:→ pttbearity : 台銀證券訊息說26號的交割款延到29,但我看銀行帳 06/27 01:41
50F:→ pttbearity : 戶已經有扣款了?(另外想問,像分區放假時剛好要用 06/27 01:41
51F:→ pttbearity : 今天進來的錢付其他帳款,可以要求不要延後入帳嗎) 06/27 01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