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571361 (小雨天)
看板Stock
標題[請益] 中信也不能質押了
時間Fri Jun 26 15:56:29 2026
1.
我是這個月才密集學習股票的超級新手
七月會有一筆理財型房貸可以運用
原本是打算300萬全部投入高股息月月配
接著再質押4-5成 分批買進正2 (有清楚知道正2的風險的)
但中信營業員剛剛跟我說質押沒額度了
2.
另外手續費折數問題 可以申請四折
想請問大大300萬的股票額度 可以談到更低嗎? 有沒有什麼方法
我是還有另一個元大證券戶 但用習慣中信了
還是我也同步跟元大談談看 哪邊折數香 就用哪邊 沒差多少 對嗎?
1.的問題 還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嗎 感謝!!!
謝謝大大回覆 菜鳥持續學習中
--
╭ ▄▄ ╮ 嗨~
/ ███ \ 我要跟你玩個遊戲......
〈 ◢
◎/\◎◣ 〉 現在算起60秒內將你硬碟中的A片全部刪除
\
◎ ﹀ ◎ / 否則你的電腦將自動格式化
◥▉
▇▏◤ 要死要活看你的決定?!
/
◆◆ 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3.175.1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60602.A.3D3.html
1F:→ BellCranell : 糕點真的到了!!!!!!!!!!!!!!!!!! 06/26 15:57
2F:→ chinaeatshit: 3點半比較適合你 06/26 15:57
3F:→ LIN19851210 : 2.8折是基本吧 沒有2.8都蛋雕 06/26 15:58
4F:噓 kadolong : 太多像你這種咖 嚇死了 06/26 15:58
5F:→ MoneyDay5566: 融資正二就好了 一樣意思 06/26 15:59
6F:推 aatzeng : 搞不好中信營業員是你的貴人 06/26 15:59
8F:→ tigertiger : 真的要平倉就趕快平 不要當最後一個 06/26 16:00
9F:推 s555666 : 風險大的時候要降槓桿,不是莽進去 06/26 16:00
10F:推 lottepudgy : 元大2.8折 06/26 16:01
11F:噓 asas123sdsa : 7月就有4%的給你質押了 在撐一會 06/26 16:01
12F:推 vic147569az : 我元大28折嘻嘻 06/26 16:02
13F:→ pypy93264 : 交易量不大的 2.8折甘五摳寧 06/26 16:03
14F:推 xhs : 群益也不行質押 06/26 16:06
15F:推 ssarc : 七月一號之後就沒有2字頭的 06/26 16:06
16F:→ mutsutakato : 華永也是2.8折 06/26 16:07
17F:推 jaricho : 好多人瘋買正2 正2貪狗 06/26 16:08
18F:推 zeus7668 : 今天第幾篇新手文了 06/26 16:08
19F:→ b9513227 : 現在只能融資了 06/26 16:09
20F:→ mutsutakato : 我第一個月 交易才百萬出頭而已 華永就給我2.8折 06/26 16:09
21F:噓 NotGiveUp : 關鍵字 新手菜鳥 質押 06/26 16:09
22F:推 v58264579 : 三百萬還四折喔 06/26 16:11
23F:→ v58264579 : 不過元大通常不稀罕奈米戶,要折數低就去找小券商 06/26 16:12
24F:推 Cowyau : 超新手就玩這麼大 06/26 16:12
25F:→ daniel6412 : 手續費是看交易量好嗎 06/26 16:12
26F:→ agvnol : 中信守衛 06/26 16:13
27F:噓 SWer1026 : 新手還敢玩這麼大 沒破產真的是祖宗保佑 06/26 16:14
28F:→ bndan : 手續費 隨便問都是2.8折吧 = = 4折(還6折?)是預設值 06/26 16:15
29F:推 antiSOC : 外資空單十萬口都不過份 06/26 16:15
30F:推 boshion : 4折~找永豐比較好 06/26 16:15
31F:推 zeus7668 : 認真回 選高股息猜你需要現金流 就別把槓桿撐太高 06/26 16:17
32F:推 Lhmstu : 現在菜鳥真的好猛,每個都說知道風險www 06/26 16:17
33F:推 lan3695120 : 元大2.5嘻嘻 06/26 16:18
34F:推 hosen : 擦鞋童沒錢階了 06/26 16:18
35F:推 Arkzeon : 菜鳥每個都說知道風險。然後質押買股。每個都說長 06/26 16:22
36F:→ Arkzeon : 期投資,然後兩三個禮拜就問該不該先走一趟 06/26 16:22
37F:推 ChikanDesu : 沒有就沒有啊 銀行在救你不要不相信 06/26 16:23
38F:推 hypoge : 現在超級新手都是直接正二開局了 嘖嘖 時代不一樣了 06/26 16:27
39F:推 sana113821 : 雖然羨慕正5仔 但感覺這波就是想清掉這些人了 06/26 16:27
40F:推 bbqsandwich : 完了,真的該清倉了 06/26 16:28
41F:推 hypoge : 不然直接想辦法開信用戶 然後融資買正二 也是一樣 06/26 16:28
42F:→ hypoge : 的道理,也有一樣的效果喔 06/26 16:28
43F:推 dionboy : 4折??我新開的都2.8,換家吧 06/26 16:29
44F:推 hypoge : 可以兩百萬買現股正二 一百萬融資買正二,這樣就不 06/26 16:30
45F:→ hypoge : 會被酸正五了 06/26 16:30
46F:噓 griffenchen : 超級新手玩這麼大?感覺是來釣魚的 06/26 16:31
47F:→ joejoekao : 我一樣中信,額度才你的一半,之前談到2.5折 06/26 16:32
48F:推 siki588 : 密集學習的速成高手 百年難得一見的股市奇才 06/26 16:35
49F:推 bluepokil : 就喜歡你們這種質押玩股票的,一起上天台吧 06/26 16:35
50F:推 cuteeQiao : 中信在救你不要不信,剛碰股票就想搞質押... 06/26 16:36
51F:推 kanehhh : 流動性被抽乾就知道了 06/26 16:36
52F:→ offstage : 樂見多一點年輕人質押買股票阿 06/26 16:39
53F:→ offstage : 不然玩股票本身除了賺錢之外,沒有其他的樂趣 06/26 16:39
54F:推 HardyJJ : 現在質押…年底房子拿去壓.. 06/26 16:40
55F:推 pttbeigowow : 菜鳥就在質押 06/26 16:41
56F:→ pttbeigowow : 股版真害人不淺 06/26 16:42
57F:→ seeuintheday: 這種菜雞越來越多 看來準備回萬八 06/26 16:42
58F:推 Xyla : 建議你全梭了 06/26 16:42
59F:推 gentleoba : 樓上說2.5的可能不知道月交易要多少金額吧 06/26 16:43
60F:→ gentleoba : 我是說元大 06/26 16:43
61F:→ hihi29 : 完了 擦鞋童真的進場了 06/26 16:44
62F:→ tctv2002 : 中信也沒錢了嗎 那營收怎還這麼爛 06/26 16:44
63F:推 hypoge : 也不能這樣說菜雞 四五月就屬這些菜雞四賺最多 因 06/26 16:45
64F:→ hypoge : 為沒遇過根本不怕,真的周遭大媽同事都覺得股票就是 06/26 16:45
65F:→ hypoge : 一直往上 06/26 16:45
66F:推 sunsinbios : 這一個月是能密集學到什麼? 06/26 16:50
67F:推 yee : 從3折往下談,新手開戶能談到2.8。1.8的靠本事! 06/26 16:52
68F:推 ZenEmpty : 超級新手請先弄清楚自己想學誰? 想學長還是短? 06/26 16:53
69F:噓 miecowbai : 中信4月底就在收了啦 APP回應永遠今日額度已滿 06/26 16:55
70F:推 knml : 真的很敢 06/26 17:03
71F:推 logan0226 : 新手村改名正二村了! 06/26 17:04
72F:推 ZZ321 : 我月交易8千萬也是2.8 你300萬在凹什麼? 06/26 17:04
73F:→ lightbringer: 元大2.8折月交易量都多少啊 06/26 17:07
74F:噓 guowei616 : 超級新手押個屁 押鳥蛋 06/26 17:11
75F:推 f1731025 : 時代不一樣了... 一堆聰明股神要人槓 06/26 17:14
76F:→ netion : 真假 不給借了喔 06/26 17:17
77F:→ benptt : 群益1.8折路過~ 06/26 17:17
78F:噓 bluesox : 拜託,金管會新聞都出來了,你還這樣操作? 這麼時 06/26 17:19
79F:→ bluesox : 候現金擺在身上才是王道啦 06/26 17:19
80F:推 topfree : 其實中信不讓你貸搞不好是救你… 06/26 17:25
81F:推 lovingbase : 我今天還了500給元大 你可以去借爽爽 06/26 17:25
82F:推 piyieen : 短期賺的多 一次失足就一波帶走了 還有人以為很屌 06/26 17:27
83F:→ piyieen : 喔? 06/26 17:27
84F: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6 17:28
86F:噓 vvnews : 禮拜一融資300w all in正二 06/26 17:32
87F:推 skizard : 大家都在降槓桿,你現在要殺進去? 06/26 17:44
88F:噓 cityhunter04: 韭菜進場那麼瘋,難怪會出事! 06/26 17:56
89F:推 tornado1621 : 奈米戶,群益1.8折路過 06/26 18:02
90F:→ lovesheo : 還以為2.8折跟日退是基本!! 06/26 18:02
91F:推 poiu98877 : 我覺得你沒錯啊 大多頭就是要拼 不然等空頭才來後悔 06/26 18:48
92F:→ poiu98877 : 嗎? 06/26 18:48
93F:推 poiu98877 : 我是看季線停損啦,漲多回檔就是上車 06/26 18:49
94F:→ mcucte : 翻身戰嗎! 06/26 19:08
95F:推 viwa77068194: 我新手只敢用閒錢買現股耶 06/26 19:21
96F:推 longlongyi : 問就是300萬直接歐印正2 06/26 19:22
97F:→ sonatafm2 : 老謝開口了 穩了 06/26 20:07
98F:推 xxxz : 三百萬直接下去 新手超厲害 06/26 20:15
99F:推 A1pha : 談折數要看交易額,300萬一年動一次,還是每天動一 06/26 20:37
100F:→ A1pha : 次差很多。 06/26 20:37
101F:→ A1pha : 我自己是23折,是因為跟著營業員叛逃到小券商。 06/26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