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情報] 115年06月10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
時間Fri Jun 26 15:33:00 2026
※ 引述《magicgreet (grant)》之銘言:
: 無聊統計一下
: 1月賣超89.9e
: 2月買超1644.1e
: 3月賣超9682e
: 4月買超1774.56e
: 5月買超2357.84e
: 6月1-10 賣超3469.94e
: 今年總共賣超7465.34e
: 指數29349>43225
: gg持股188萬>181(6/9)
: 到底誰是聰明錢
: 誰能撐過cpi/ppi/日央
: 繼續看下去
6月11-26 賣超2505.36
整個6月賣超 5975.3 大盤下跌766點
還有戲嗎
是不是很多人在等季線....
空單破八萬口還是要尊重一下外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2.39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59182.A.009.html
1F:→ MoneyDay5566: 六貸同堂 06/26 15:33
2F:推 aaaaaaa1 : 韓國1月到五月 外資賣2兆 韓國噴三倍 給你參考 06/26 15:33
3F:推 blargelp : 今天平了五千口 剩七萬六 06/26 15:33
4F:推 devilsabre : 股市愈漲愈高 賣愈多賺愈多啊 06/26 15:34
5F:→ maimss : ATM越領越多,你會怎麼做?不就是一直繼續領嗎 06/26 15:34
6F:推 seeuintheday: 空單是避險用的 現貨成本低隨便賣隨便賺 06/26 15:34
7F:推 azure : 就散戶一直把錢填進去堆高 買高的又不願意認賠出 06/26 15:35
8F:推 aimgel : 從這幾年來看就是外資賣飛了 06/26 15:38
9F:推 afflic : 六月有機會複製三月的情況哦!七月準備大爆噴!! 06/26 15:38
10F:→ afflic : 說ATM領錢的,這不叫領錢,這叫賣飛…… 06/26 15:39
11F:推 kill2400 : 如果看外資買賣做股票 這幾年根本就不能進場 直接錯 06/26 15:41
12F:→ kill2400 : 過20000到40000這段 06/26 15:41
13F:推 centaurjr : 整天在外資賣飛,也不看他持股多少 06/26 15:41
14F:→ centaurjr : 你會說老黃在100的時候賣個幾萬股叫賣飛嗎 06/26 15:42
15F:→ f204137 : 看外資賣超 那你這幾年完全不能進場了 06/26 15:43
16F:推 s8900117 : 六月還沒結束.. 06/26 15:44
18F:推 kutkin : 要從最高上往下算 06/26 15:45
19F:推 pns215 : 外資這幾年不是都賣超台股嗎...照原po說的,空手好 06/26 15:45
20F:→ pns215 : 幾年了 06/26 15:45
21F:噓 fhjqwefs : 整天只會外資賣飛 這裡真的有夠low 06/26 15:46
22F:→ fhjqwefs : 連控管部位跟停利都不懂 只會分多跟空 歐印跟空手 06/26 15:47
23F:→ fhjqwefs : 真悲哀 06/26 15:47
24F:推 kutkin : 242526就顯示本土擋不住了 06/26 15:47
25F:→ sck5211 : 外資這幾年幾乎都是賣超啦 06/26 15:48
26F:推 wei683 : 外資賣飛,是不會買回來喔,你的操作有比外資跟大 06/26 15:49
27F:→ wei683 : 戶還要來得靈敏??? 窮人一直替有錢人想情境, 06/26 15:49
28F:→ wei683 : 有夠好笑 06/26 15:49
29F:推 Mradult : 看小兒做股票,難怪你賺不到錢 06/26 15:49
30F:→ pkh1234 : 小兒手上50幾兆 6月賣飛個1%大媽超開心 06/26 15:50
31F:推 sda84225 : 小兒被嘎爆還能挺哦== 06/26 15:53
32F:噓 lemongreen81: 外資值得尊重嗎 06/26 15:56
33F:推 stocktonty : 不懂股票炒作的原理才會覺得小兒真蠢越賣越高 06/26 15:57
34F:噓 premh104 : 月經長比脫窗蟹還不中用 06/26 15:57
35F:噓 ntumeddddd : 一片樂觀 好屌 06/26 15:59
36F:噓 twic : 外資包含一堆被動買盤 他們會因為很多因素被迫減碼 06/26 16:02
37F:→ twic : 台股 06/26 16:02
38F:推 marknm : 錢都從大媽銀行戶頭慢慢跑到國外啦 06/26 16:05
39F:推 q09701023 : 你的這樣講滿強的 賣了兩千多才跌700? 06/26 16:08
40F:推 A0908 : 沒殺意,再多殺一點啊 06/26 16:17
41F:→ loopdiuretic: 哪次不等季線 但之前碰那麼多次是在睡? 06/26 16:17
42F:→ neoa01 : 我們把台股買回來 06/26 16:21
43F:→ TSMininder : 外豬不重要 時機若對 台股自然漲 06/26 16:30
44F:→ nocash : 今天該不會有人賣在阿呆谷吧 06/26 16:30
45F:推 ppstyle : 這邊都是外資的擁護者 你問不到答案的 06/26 16:44
46F:→ ppbro : 碰季線就要等年線 06/26 16:48
47F:→ Kenhon : 散戶繼續加碼 沙爆小兒 cc 06/26 16:50
48F:推 WolfTeacher : 借錢撐股市 一群智者 06/26 17:07
49F:→ iddoraemon : 外資從三月以來的趨勢都是賣大於買 現在的點數 其實 06/26 17:16
50F:→ iddoraemon : 是全民瘋股 06/26 17:16
51F:推 elmo0155 : 不怕 大媽下禮拜繼續借錢買到小兒不敢 06/26 17:21
52F:→ f1731025 : 一群融資菜鳥跳進來 不吃你吃誰 06/26 17:21
53F:推 johnny5411 : 不就小兒空單輸不起 砸鍋賣鐵也要賣下去 06/26 17:28
54F:噓 apple840622 : 外資就賣飛啊 能賺1萬的東西,你願意只賺6000? 06/26 18:03
55F:噓 xxgogg : 喔0.0那你要不要查一下今年1/1以來外資賣超多少? 06/26 19:21
56F:→ xxgogg : 大盤漲幾點? 06/26 19:21
57F:噓 trf835rea : 外資就是拉積 尊重個批 06/27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