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b (胖逼=口=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請益]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
時間Fri Jun 26 14:12:39 2026
個人判斷目前是蠻有機會出現一段
"非常不好操作的"行情
理由是
我這禮拜賠錢了 本來賠5% 然後抄底又再賠5%
盤面主帥只看到南電
但是南電我實在不相信它能撐起台股
八成最後也是要跟著一起下去
然後老股民其實也都知道7-8月本來就要戒慎恐懼
尤其是不想參加除息的
只是我沒有想到6月底就開party了
不過說什麼崩盤就太誇張了 台股沒有崩盤這件事 只有短線回檔
沒信心就像我一樣大部隊先好好休息
然後慢慢再派出一些小部隊把一些會漲回50%以上的績優股買回
個人認為這陣子很適合拿賺來的$$大購物
賺多就適當的休息一下 保留子彈佈局Q4的大行情
年底大家都知道有什麼事情會發生
下一個送分題不要錯過了
美股雖然美光強開
但我認為差不多是強弩之末了 震盪實在太大了
希望我看錯 不然槓桿仔真的短線要保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04.1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54362.A.3BE.html
1F:推 as3366700 : 敢在這邊看空 你單呢大軍準備來襲 06/26 14:13
2F:推 Qoo20811 : 歐噴AI喔 06/26 14:13
4F:推 TaipeiHuang : 認同 7到8月份修正居多 06/26 14:14
5F:推 domodesty : 出國玩 多玩一陣子 06/26 14:14
6F:→ Jaspercool : 年底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06/26 14:14
7F:推 andy87115 : 有抄底攤平這種壞習慣的不用講 除非你長投 06/26 14:15
8F:推 hihi29 : 認同 會重演2022至少跌到10月底 06/26 14:15
9F:→ charlietk3 : 年底喔… 06/26 14:15
10F:推 diefishfish : 一切都完蛋了 06/26 14:16
11F:推 ganbee : 整天想買到最低價,然後回檔後發現買的價格比之前高 06/26 14:16
12F:→ guagua1101 : 7月上漲機率不是90趴 06/26 14:16
13F:推 littleheadv : 老手死半腰 ,帳戶內才是真的 06/26 14:17
14F:推 tubjiksl : 看標的,肯定有的猛飆有的猛跌 股版哪有準的一次? 06/26 14:18
15F:推 aImErPeD : 不好意思我是菜鳥請問一下歷年的七八月都怎麼了? 06/26 14:18
16F:推 downtoearth : 這波是正常崩盤 06/26 14:18
17F:→ bearian : 散戶手快斷光了 06/26 14:18
18F:→ kobe9527 : 同意 接下來好好佈局 等Q4回彈 06/26 14:18
19F:推 zuvio : 月底五萬不要不信 06/26 14:18
20F:推 hijoway : 78月應該是Q2財報的影響吧 06/26 14:18
21F:推 myyalga : 懷念除息老灰仔 06/26 14:19
22F:推 cdwater : 大大們安安先賣股票 我這個擦鞋童想吃股票溢酬 06/26 14:19
23F:推 lp1417 : 禮拜一只要綠色一鍵出清 不要不信 06/26 14:19
24F:→ a77942002 : 這個盤勢 有必勝法 刪APP~ 06/26 14:19
25F:推 moses801 : 年底大行情是往上還是往下 06/26 14:22
26F:推 Erechtheus : 進精神時光屋躲一下 06/26 14:22
27F:→ Bashar : 七月第一周 美國國慶 易漲難跌 06/26 14:22
28F:推 Arctica : 換回一點現金來課金囉 06/26 14:23
29F:推 josephpu : 最近有24q4的感覺 很久沒來了 06/26 14:23
30F:→ Flyroach : 之前漲太爽大家都忘了這段時間本來就是偏弱的時候 06/26 14:23
31F:推 d147258 : PCB族群也差不多該下去了,那驚人的本益比 06/26 14:23
32F:推 NTUT56 : 怕就趕快賣股降槓桿 06/26 14:24
33F:推 jack91315 : 有很難操作嗎?這禮拜我還小賺三十萬欸 06/26 14:24
34F:→ NTUT56 : 我50幾,昨天如果賣掉muu是70幾 06/26 14:25
35F:→ qweertyui891: 費半回測七月上漲幾乎九成,多蛙團結 06/26 14:25
36F:→ NTUT56 : 現在muu下殺打不到兩天大跌的低點,我留倉觀望 06/26 14:25
37F:→ ojh : 高手早都在提醒會回36k了 06/26 14:27
38F:推 onomedu : 用AI分析,這幾年6月底就往下掉,7、8月上下震盪 06/26 14:29
39F:推 bearwater : 年底有啥事嗎 06/26 14:29
40F:→ fatb : NTUT56你的看法跟我一樣 但當我失誤時會停止出手 06/26 14:30
41F:推 gashbarry : 這十年回測台美股7月指數七成都是漲的餒 06/26 14:30
42F:→ fatb : 如果你最近很順當然就繼續沒問題 06/26 14:30
43F:推 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4:30
44F:→ jcchiou : 回檔專殺妖股 06/26 14:31
45F:噓 losehope : 現股可以一直抱著嗎? 06/26 14:32
46F:推 Proteiner : 要確捏?下半年有3間比現階段的火箭更優質的公司要i 06/26 14:32
47F:→ Proteiner : po 06/26 14:32
48F:→ kidla : 洗盤啦,下周富台結算大漲 06/26 14:34
49F:→ fatb : OpenAI死守1兆美元估值 傳IPO延後至2027年 06/26 14:35
50F:→ as3366700 : 呃 你覺得老黃現在過得很好嗎 我還以為他跟美光一樣 06/26 14:37
51F:→ as3366700 : 蒸蒸日上哩 06/26 14:37
52F:推 boston321 : 我只能等邁入七月第一週比較明朗了再入場 06/26 14:38
53F:推 starfishfish: 南電賣早了...沒想到今天也往上噴QQ 06/26 14:38
54F:推 Daniel0712 : 下禮拜到7月先觀察 06/26 14:40
55F:噓 Heyer : 台股散戶自己愛跑 小兒洗一下就拼命逃 活該賠錢 06/26 14:43
56F:推 s8900117 : 美股七月漲的神話結束了嗎 06/26 14:46
57F:推 cymtrex : 週一人採人 06/26 14:47
58F:→ MVPkobe : 肯定是修正啊 記得回四萬要歐硬 06/26 14:47
59F:推 hosen : 崩盤是必然的循環不可能一直漲只是沒人知道,意外 06/26 14:53
60F:→ hosen : 跟崩盤誰先到 06/26 14:53
61F:噓 yurmom : 好了啦老股民從2345月都說過要躲崩 不知道躲去哪了 06/26 15:49
62F:推 kanehhh : 年底什麼事? 06/26 15:52
63F:→ kanehhh : 年底就懂? 06/26 15:52
64F:→ nocash : 今天該不會有人賣在阿呆谷吧 06/26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