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台 股 44571.76 ▼1683.50 (-3.64%) 1兆5498.28億 台指07 44373  ▼2154 (-4.63%)   101,913口 櫃買指  415.26 ▼ 24.58 (-5.59%)   2637.7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+1,477 投信 +326 外資 +4,700 台指選 自營商 -11143 投信 -670 外資 -4,325 小台指期 自營商 +1,607 投信 -6 外資 -1,694 上市 漲停家數 (+10%) 7 (中福、光鼎、長廣、希華、百容、中纖、高林) 跌停家數 (-10%) 19 (台塑、穎崴、愛普*、聯友金屬-創、倉佑、聯發科、奇鋐、力智、 意騰-KY、凌巨、大毅、光聖、來億-KY、華新科、智原、智伸科、 統新、國巨*) 上櫃 漲停家數 (+10%) 11 跌停家數 (-10%) 21 成交量排行:群創、主動凱基台灣、元大台灣50正2、主動統一升級50、聯電 成交值排行:台積電聯發科欣興、南亞科、聯電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波訊拓升段中掌,長曉日照錦秋綉; 瑰麗寶珍尋處悍,空下落艷謬空溜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rI08IbcAAz6Ya.jpg
作者:kumokuu (@_kumoku) 外勤任務?我喜歡~ https://i.imgur.com/9jGSq4n.jpeg 不需要更多的虛名了,朋友,我的血液與你同在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pcMCQacAATUkV.jpg
-- 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 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 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 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45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53607.A.555.html 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9.45 馬來西亞), 06/26/2026 14:06:43
1F:→ aaaaaaa1 : 斷 06/26 14:00
2F:噓 damn1120 : 空恐蛙今天有回頭了嗎 最後上車機會了 7月開始噴 06/26 14:00
3F:推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AAqPfRZ.jpg 06/26 14:00
4F:→ skuutama1122: 斷 06/26 14:00
5F:推 kcg123 : 空蛙:大腸崩! G蛙:2535傳家寶. 中小傳慘蛙:啊啊啊啊 06/26 14:00
6F:→ wheat1130 : 老蘇:先給你希望,再給你絕望 06/26 14:00
7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26 14:00
8F:→ BBBC64 : 大包崩 06/26 14:00
9F:噓 liscp : 貪狗死光 06/26 14:00
10F:推 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9W2dVX 印度三哥讓中國有咖哩味 06/26 14:00
11F:→ PTTTWER : 外資空單神準 太猛了 06/26 14:00
12F:→ JingPingKing: 斷 06/26 14:00
13F:推 xxxu : A 06/26 14:00
14F:→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lPVdXs6.jpg 06/26 14:00
15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 開訓!!! 06/26 14:00
16F:→ kcg123 : https://i.urusai.cc/4I8XJ.jpg 電梯內別看股嚇人! 06/26 14:00
17F:推 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26 14:00
18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會不會吟詩? 唱歌吟詩的老蘇才有綜藝感 06/26 14:00
19F:推 buyaowen : 小兒空單狀況如何 06/26 14:00
20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7RepqAO.jpeg 06/26 14:00
21F:→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xou2WbP.jpg 06/26 14:00
22F:噓 pru5566 : 老蘇超大聲!笑容壓不住 06/26 14:00
23F:推 czg : 老蘇生日大禮包~~ 06/26 14:00
24F:噓 sa8881817 : 老師春風滿面 06/26 14:00
25F:推 zeldalight : 今日傳產很抗跌喔 06/26 14:00
26F:→ liscp : 太狠了 今天連葡萄乾都沒有 06/26 14:00
27F:推 gwofeng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DScP0h.png 06/26 14:00
28F:噓 a27783322 : 我射了 06/26 14:00
29F:→ knus789369 : 鈍刀割肉 06/26 14:00
30F:推 DrowningPool: 老蘇嘴角壓不住 06/26 14:00
31F:推 twfrank159 : 壞掉的鐘準備大聲 06/26 14:00
32F:推 e04x8 : 大家賺太多了,今天應該還跌不夠 06/26 14:00
33F:推 weekend88123: 集合看老蘇教訓貪狗! 06/26 14:01
34F:→ silentmobius: 鈍刀割肉 06/26 14:01
35F:推 mamorui : 我龍哥終於對GG出手了 06/26 14:01
36F:→ as3366700 : 你不需要大聲吼叫 山頂貪狗.jpg 06/26 14:01
37F:→ lifeterry : 今天應該有 hate 讓貪狗發洩一下 06/26 14:01
38F:→ 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Z2Da4V 川普被伊朗看破手腳 06/26 14:01
39F:→ sa8881817 : 老蘇嘴角壓不住了 06/26 14:01
40F:→ brian040818 : 禮拜一又可以撿便宜了 06/26 14:01
41F:→ 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:鈍刀割肉 06/26 14:01
42F:推 ff2000 : 鈍刀割肉 06/26 14:01
43F:推 CGDGAD : 現在知道外資為何要佈空單了吧,漲要賺現貨,然後 06/26 14:01
44F:→ CGDGAD : 殺現貨賺期貨 06/26 14:01
45F:→ brain9453 : https://i.mopix.cc/GLU9HM.jpg 06/26 14:01
46F:推 jimmyclark : 老蘇這把真的爭氣了 笑死 看那臉 06/26 14:01
47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neta7z.png 06/26 14:01
48F:推 jenchieh5 : 看老蘇手刃貪狗只有一個過癮 06/26 14:01
49F:→ xiaoyao : 老蘇 線上可以Live 收看嗎? 06/26 14:01
50F:推 littleheadv : 溫水煮青蛙 今天股票慢慢跌 套一堆人 06/26 14:01
51F:→ brain9453 : 山頂套牢狗 06/26 14:01
52F:推 paericsson : 我就問要崩到哪 06/26 14:01
53F:推 OpenBook5566: 995 06/26 14:01
54F:噓 cprodi : 一路空到48000會員都賠死了笑三小 06/26 14:01
55F:→ blacklight27: 40家跌停,慢慢有感覺了 06/26 14:01
56F:推 lucky466 : 幹什麼鬼 06/26 14:01
57F:噓 Crushredkiss: 下禮拜再殺兩根 殺正5貪狗 06/26 14:01
58F:→ mamorui : 老蘇是不是知道哥哥的計劃 06/26 14:01
59F:推 hjnklm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4:01
60F:噓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i23zxveB.jpg 06/26 14:01
61F:→ ookimoo : 我說真的 趕緊換美元 這個是驚天殺豬盤 06/26 14:01
62F:推 aaccabc : 真的空頭感 06/26 14:02
63F:推 BIGBIGFISH : 龍哥進台積 真的世界末日了 怎會如此啊 06/26 14:02
64F:推 m9103232 : 第四法人大媽要解開定存封印了,壽司吧空蛙 06/26 14:02
65F:→ as3366700 : 可以朝聖禮拜一那篇外資空單文了 哈哈 06/26 14:02
66F:推 barry841120 : 崩盤是最好的生日禮物!!!! 06/26 14:02
67F:噓 Gattino : 發哥直接死掉 06/26 14:02
68F:推 faye52520 : 珠珠開示了https://i.mopix.cc/fkmMAF.jpg 06/26 14:02
69F:推 trueclamp : 啾命啊~媽媽、我的屁股好痛 06/26 14:02
70F:→ pru5566 : 股王第一個被抓出來鞭 06/26 14:02
71F:→ nyyjeter8 : 超大聲!!!! 06/26 14:02
7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 股王 股后 嘿嘿嘿 06/26 14:02
73F:→ e04x8 : 就外資在殺的XD還有人相信空單只是避險而已,賺錢 06/26 14:02
74F:→ e04x8 : 才是真的啦 06/26 14:02
75F:推 qweertyui891: 下輩子在一起炒股 06/26 14:02
76F:推 aaaaaaa1 : 生日大禮包= = 06/26 14:02
77F:推 redbeanbread: 老蘇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06/26 14:02
78F:→ silentmobius: 哇靠 竟然先嘴股王 06/26 14:02
79F:推 xxxu : GG惹 06/26 14:02
80F:推 npc776 : (╮⊙▽⊙)<小奶日!!! 歷史級小奶!!! 06/26 14:02
81F:噓 s1612316 : 有種再殺一萬點啊 三萬多的成本 沒在怕的 06/26 14:02
82F:→ asjh612 : 哇 真的沒看到 連股后也跌停XD 06/26 14:02
83F:推 Riyar : 外資如果今天沒賣個2000e 我都唾棄他 06/26 14:02
84F:推 mp32283228 : 這幾天 損益少了快20萬 媽媽 06/26 14:02
85F:推 gremon131 : 還撐得住(已重傷 06/26 14:02
86F:→ mamorui : 先替GG默哀3秒鐘 06/26 14:02
87F:推 davie11333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6 14:02
8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台北股市就是大泡泡! 06/26 14:02
89F:推 weekend88123: https://i.mopix.cc/ZzK74t.jpg 06/26 14:02
90F:推 socialloser : 有人發現還在崩嗎 06/26 14:02
91F:→ diefishfish : 大泡泡! 06/26 14:02
92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:股王 股后 聯發科 國巨是阿貓阿狗嗎?(超大聲 06/26 14:02
93F:推 a1992215 : 今天怎麼沒有人出來喊媽媽XD 06/26 14:02
94F:→ jimmyclark : 今晚夜盤再-1000 下禮拜就更刺激了 06/26 14:02
95F:推 littleheadv : 老師你好,怎都不提自己的空單賺多少 嘻嘻 06/26 14:02
96F:噓 retain : 還在4萬5左右,這叫崩? 殺死貪狗 06/26 14:02
97F:噓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4Pylnf7.jpeg 06/26 14:02
98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21kBBem.jpeg 06/26 14:02
99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4uJYM1g.jpeg 06/26 14:02
100F:推 rex0217 : 大媽不怕,表示再加碼 06/26 14:03
101F:推 jejo : 救命啊 06/26 14:03
102F:推 a3051107 : 老蘇99我 嗚嗚 06/26 14:03
103F:推 wheat1130 : 說沒殺液ㄉ,出來打球 06/26 14:03
104F:噓 mnhyuiop : 笑死人的咖。跌成這樣指數還在你放空的點上面5000點 06/26 14:03
105F:推 luc0919 : 10對稱跌幅不要不信 06/26 14:03
106F:→ calqlus : 早知道讓旺宏鎖漲停了(????? 06/26 14:03
107F:→ pru5566 : 老蘇的股票小教室 06/26 14:03
108F:推 sdhpipt : 今天跌停還是比我發哥賣飛的3410高啊 根本沒啥 XD 06/26 14:03
109F:→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ABGzFN.jpg 06/26 14:03
110F:推 lifeterry : 外資走了,貪狗死了,奶圖也沒了,悲 06/26 14:03
111F:噓 stanleyplus : 慘戶山頂瘋狂買 還真以為外資會讓你解套 笑~~~~~~ 06/26 14:03
112F:推 turndown4wat: -2000! 06/26 14:03
113F:推 mangojocker : 有人上車RAM的嗎? 06/26 14:03
114F:→ mnhyuiop : 笑死人的咖。跌成這樣指數還在你放空的點上面5000點 06/26 14:03
115F:→ mnhyuiop : ,好意思在那邊大小聲 06/26 14:03
116F:噓 d004093 : 笑死生日大禮包 06/26 14:03
117F:→ jing0607 : 感娘的是不是回補惹 06/26 14:03
118F:→ rexwis : 今天是AI泡沫破裂第22天 大家都過得不好嗎 06/26 14:03
119F:推 peterj0727 : 星期一,大家一起見證 42500 06/26 14:03
120F:推 Riyar : 老蘇教你算術 06/26 14:03
121F:→ weekend88123: https://i.mopix.cc/qnHgrf.jpg 06/26 14:03
122F:推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yOFmYQL.gif 06/26 14:03
123F:噓 BBBC64 : 泡沫!!! 06/26 14:03
124F:推 astrokid : 今天大腸黑,完蛋了 06/26 14:03
125F:噓 schumi3019 : 最後上車機會 06/26 14:03
126F:推 DingJ : 殺現貨空期貨,現貨再低接,外資大賺 06/26 14:04
127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tXmHsu2.gif 06/26 14:04
128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數學課 開教 06/26 14:04
129F:→ andy818102 : 老蘇鐮刀咻咻咻 06/26 14:04
130F:→ gamania5972 : 股王/股后/台積還有哪幾個?老蘇要閃電連五鞭~~~ 06/26 14:04
131F:推 hihi29 : 老蘇大獲全勝! 06/26 14:04
132F:推 colamaz : 擁有大權值股的ETF今天加乘跌爛,比大盤還爛 06/26 14:04
133F:推 TDKnight : 阿共打過來也不過如此吧….哭了 06/26 14:04
134F:噓 s910612 : https://i.mopix.cc/pqDIrd.jpg 06/26 14:04
135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qyY70O.gif 06/26 14:04
136F:推 zuvio : 今天散戶多殺多啦,不是外資幹的 06/26 14:04
137F:推 pkpkok : 可惡啊啊啊啊 06/26 14:04
13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現在全線衰退! 06/26 14:04
139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NaLa535.gif 06/26 14:04
140F:推 xxgogg : 什麼時後殺到20000通知我我要歐印0.0/// 06/26 14:04
141F:推 xiaoyao : 老蘇 AI泡沫 電子末日啊 06/26 14:04
142F:推 q888atPt : 融資斷頭 咻咻咻 06/26 14:04
143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Vk7b5sX.gif 06/26 14:04
144F:→ Riyar : 戰爭囤貨潮 好猛 06/26 14:04
145F:推 Fezico : 老蘇人生高光 06/26 14:04
146F:噓 taiwanesgoi : 月線蛙不會只看月線吧呱呱,繼續抄底繼續秋啊 06/26 14:04
147F:→ asjh612 : 外資回補空單了 06/26 14:04
148F:推 me1inda : 大聲日 06/26 14:04
149F:推 badbadook : 硬幹就要殺 幹 06/26 14:04
150F:→ s910612 : 滑價好嚴重 06/26 14:04
151F:噓 HNCB2880 : 還有月線狗叫多娃嗎? 還有的話下週我在殺一根 06/26 14:04
152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noxT8Lz.jpg 06/26 14:04
153F:→ q888atPt : 你還很多口罩吧 06/26 14:04
154F:→ a85201207 : 外資大獲全勝 06/26 14:05
155F:噓 socialloser : 老共打來不會這樣慢慢跌 是直接賣都賣不掉cc 06/26 14:05
156F:推 mamorui : 只好8月再來看了 龍哥看要做多到何時 06/26 14:05
157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Qnh0O5v.jpeg 06/26 14:05
158F:推 nextpage : 外資知道台灣有很多韭菜借錢進場 06/26 14:05
159F:推 c800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4:05
160F:→ Riyar : 735個鄉民在線上觀看 06/26 14:05
161F:推 aa00788 : 老蘇今天開F35進場嗎 06/26 14:05
16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家裡還有很多屯的口罩 衛生紙 洗手液吧 06/26 14:05
163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Isi4a7l.jpg 06/26 14:05
164F:→ zuvio : 一堆禮拜一想衝五萬的槓桿仔被斷頭追繳,才會連鎖 06/26 14:05
165F:→ mamorui : 龍哥是不是滿手權值? 06/26 14:05
166F:推 BIGBIGFISH : 龍哥為什麼這麼狠心啊 06/26 14:05
167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zeV4Tva.jpg 06/26 14:05
168F:推 cms6384 : 有種再暴跌一根 我們貪狗幫沒有在怕的 06/26 14:05
169F:推 goodman5566 : OVER BOOKING 06/26 14:05
170F:推 JediYoda : 屁拉 誰衛生紙從疫情屯到現在 06/26 14:05
171F:→ lovecut : 融資沒減個200億 根本發不了車 06/26 14:05
172F:推 CRonaldo07 : 我需要用不完的紙箱 06/26 14:05
173F:推 weekend88123: https://i.mopix.cc/ZL2rUo.jpg 06/26 14:05
174F:→ happy0394 : 正二教徒今天加碼,跌到32再買 06/26 14:05
175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3DS8RRZ.gif 06/26 14:05
176F:→ brain9453 : 南部貪狗今天沒有護盤喔 怎麼這麼鳥 都在拖地嗎 06/26 14:05
177F:→ BIGBIGFISH : 台股都輸這麼多了 還不放過台積 06/26 14:05
178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bum3gM.gif 06/26 14:05
179F:→ DonDonFans : 6月營收慘不忍睹! 06/26 14:05
180F:→ stocktonty : 龍哥發哥台積都買了 06/26 14:05
181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5CFsAIB.gif 06/26 14:05
182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:戰爭囤貨潮! 融資斷頭唯一解 06/26 14:05
18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七月開六月營收一定慘不忍睹 06/26 14:05
184F:推 twfrank159 : 喊了8個月終於對一次,不愧是老蘇 06/26 14:05
185F:推 cherrywo : 我不玩了把錢還給我 06/26 14:05
186F:→ mamorui : 菇菇我一直這麼憂心龍哥買到GG 終究是難逃龍爪 06/26 14:06
187F:噓 kakacon : 外資自己殺現貨 自己空期貨 應該算避險是吧? 06/26 14:06
188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0WHMewm.gif 06/26 14:06
189F:推 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好嗨 06/26 14:06
190F:推 peterj0727 : 聯發科先扛,下一個換誰扛?大家心理有數!好個護.. 06/26 14:06
191F:→ aa00788 : 月線暖身而已 下週季線招待 06/26 14:06
192F:→ brain9453 : 49000多蛙吃了5000點 好屌 06/26 14:06
193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Lc0of11.gif 06/26 14:06
194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今天外資要賣多少?? 06/26 14:06
195F:→ andy818102 : 老蘇鐮刀咻咻咻 06/26 14:06
196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Hg6BEsg.gif 06/26 14:06
197F:推 jenchieh5 : 龍鴿持股就瑤姐那些啊 其實他買981就好 06/26 14:06
198F:→ stocktonty : 講了兩年台積電我們不理它 其實是傲嬌一直很想買 06/26 14:06
199F:推 Riyar : 閒聊沒人了 人數也融斷了 06/26 14:06
200F:推 czg : 好水時間,為何不秀空單啊 06/26 14:06
201F:推 asdfou : 為什麼空單可以想什麼時候補就什麼時後補 06/26 14:06
202F:推 keyofdejavu : 感覺今天正5貪狗又衝進去了,然後周一再繼續殺,爽 06/26 14:06
203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rXClqpf.gif 06/26 14:06
204F:推 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8dBG4U3.jpeg 06/26 14:06
205F:推 venusvirus : 揪命,要睡公園了 06/26 14:06
206F:推 ak007 : 好 應多蛙要求~我們晚上42444見@@ 06/26 14:06
207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I0MPIPY.gif 06/26 14:06
208F:推 pcgame7738 : https://i.imgur.com/mgH83X5.jpeg 06/26 14:06
209F:噓 HNCB2880 : 還有狗叫月線多娃嗎? 還有的話晚上在殺一根 06/26 14:06
210F:推 weekend88123: https://i.mopix.cc/U8LE0a.jpg 06/26 14:06
211F:推 win1109 : 陳聾這種咖,也能在股市30年,還不如去看年老節目, 06/26 14:07
212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WWKqY9N.gif 06/26 14:07
213F:推 faye52520 : 佛心籌錢日https://i.mopix.cc/3OHXVD.jpg 06/26 14:07
214F:推 astrokid : 好慘,現貨套爛,只能放空補血 06/26 14:07
215F:→ checkmarx : 下周還有 06/26 14:07
216F:推 cct1121 : 小兒補不少 06/26 14:07
217F:→ aaaaaaa1 : 老蘇也懂洗碗幫 06/26 14:07
21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 1 2 3 ohhh 我先走了 06/26 14:07
219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gI51MXk.gif 06/26 14:07
220F:→ mamorui : 龍哥持股現在有哪些 菇菇我好久沒追蹤 QQ 06/26 14:07
221F:→ Riyar : 正式多殺多 老蘇下flag了 06/26 14:07
222F:推 q888atPt : 多殺多 跑慢的流下來洗碗 06/26 14:07
223F:推 jason00650 : 99 正2 06/26 14:07
224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fYqf6kI.gif 06/26 14:07
225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IZaqKq.gif 06/26 14:07
226F:推 Evilsp : 某C波浪線仙又說會跌到季線了喔,改來改去的真是 06/26 14:07
227F:推 littleheadv : 老師六檔股票跌停 06/26 14:07
228F:→ czg : 老蘇6個綠燈 06/26 14:07
229F:推 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:融資多殺多 06/26 14:07
230F:推 barry841120 : 老蘇六個燈!!! 06/26 14:07
231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Z64pvae.jpg 06/26 14:07
232F:推 h75221 : 融資槓精末日 06/26 14:07
233F:推 msnc3mi : 糟了 484該當先走一步蛙了 06/26 14:07
234F:推 k0611812 : 外資大回補 真假啦 06/26 14:07
235F:推 ILoveOppai : 每次散戶小看外資空單都會被教訓 06/26 14:07
236F:推 doublecc : 下週繼續 06/26 14:07
237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2j8rkCQ.gif 06/26 14:07
238F:→ mamorui : 我只知道有低軌跟發哥 06/26 14:07
239F:→ jenchieh5 : 外資補了!!!!4700口 06/26 14:07
240F:噓 summer0719 : 傻多連盤勢都看不懂還敢all in 提醒多次今天殺最低 06/26 14:07
241F:→ summer0719 : 還不跑 準備賣房還錢囉! 06/26 14:07
242F:→ stocktonty : 太多了 低軌 IC設計 石英元件 它卯起來買一堆高價股 06/26 14:07
243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1MrhYVb.gif 06/26 14:07
244F:推 rockcoco : 明天千點反彈 06/26 14:07
245F:→ andy818102 : 老蘇鐮刀咻咻咻 06/26 14:07
24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從五月開始 就已經走鍾了! 06/26 14:08
247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mgur.com/mFUYbnz.jpg 06/26 14:08
248F:→ asdfou : 外資在狙擊台股吧 台股一收盤小那就V了 06/26 14:08
249F:噓 kenslc199 : 四貸賤種的屁眼都有裂開了吧? cc 06/26 14:08
250F:推 hectorbibby : 今天菜味特別重! 06/26 14:08
251F:→ Riyar : 老蘇好帥 06/26 14:08
252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sW4mo3.jpg 06/26 14:08
253F:→ bunjie : 肛底4萬5破了 下一個呢? 06/26 14:08
254F:→ rexwis : 鈍刀割肉割割割 06/26 14:08
255F:→ QLeeQ : 苦日子來了 06/26 14:08
256F:推 chiy16 : OTC是真的慘 幾乎要到季線了 還實體長黑 中小蛋雕 06/26 14:08
257F:推 buffetta : 總算回補一些了 06/26 14:08
258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Hqiizdfn.gif 06/26 14:08
259F:→ littleheadv : 龍哥的股票大概買200檔有,台灣首富也沒錢買 06/26 14:08
260F:推 colamaz : 韓股7趴,台股小兒科 06/26 14:08
261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b6iMxl.jpg 06/26 14:08
262F:推 house911 : 外豬倒現貨 補期貨空單 多空爽賺 ? 06/26 14:08
263F:→ bunjie : 早上喊破不了的id都消失了 06/26 14:08
264F:→ babyyou0988 : 肛底三萬八!! 06/26 14:08
265F:推 sora333000 : 沒錢加碼好難受…. 06/26 14:08
266F:→ castorhome : 外資空單有賺多少補一點了 06/26 14:08
267F:噓 Crushredkiss: 做股票很難嗎 閃迪美光閃迪美光 06/26 14:08
268F:推 bcismylove : 小兒開始發力了喔 大媽不行了嗎? 06/26 14:08
269F:→ Riyar : 韓國的大盤一直吃紅牌 好慘 06/26 14:08
270F:→ brain9453 : 球經母女被無慘了 06/26 14:08
271F:推 faye52520 : 好日子來了。都套了吧 06/26 14:08
272F:→ BIGBIGFISH : 本來還可以避開龍哥點名 現在直接點發哥台積 06/26 14:09
273F:→ socialloser : 讓小兒開心才能繼續拉盤 大媽是什麼路邊 06/26 14:09
274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沒人信我 跌到年線 06/26 14:09
275F:噓 cloudychao : 乾,這波就是讓殺融資啦!大家保重,尊重生命,用現 06/26 14:09
276F:→ calqlus : 先來賣屁股了https://i.verb.tw/24NWEkxH.jpg 06/26 14:09
277F:噓 summer0719 : 小娜V在哪? 不要再害傻多了 有點良心啊! 06/26 14:09
278F:推 e04x8 : 外資這次急增的14000口空單,現在才補一半,到季線 06/26 14:09
279F:→ stocktonty : 反正沒事 來掃它Q2轉多之後總共喊哪些好了 06/26 14:09
280F:→ e04x8 : 補完剛好 06/26 14:09
281F:推 hkcdc : 早上還有人笑外資空單 06/26 14:09
282F:→ cloudychao : 股買賣就好,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06/26 14:09
283F:推 lepidoptera : 熱門股幾乎都落跑 06/26 14:09
284F:→ asjh612 : 現在想想 昨天pce拉那根真的很卑鄙XD 06/26 14:09
285F:推 Nick0907 : 正2軍話雞丸啦!! 06/26 14:09
286F:推 tello : 恭喜今天抄底大賺(我先預言了) 06/26 14:09
287F:→ andy818102 : 老蘇大聲 06/26 14:09
288F:→ brain9453 : 惡意做多https://i.mopix.cc/nsE4Sl.jpg 06/26 14:09
289F:推 wwrand23 : 回補囉 下周不會跌囉 爽死 06/26 14:09
290F:推 msnc3mi : 大師 我今天賺錢沒跌 06/26 14:09
291F:→ stocktonty : 總之現在他的低軌一定是已經套爛 06/26 14:09
292F:推 kg1008 : 沒小奶圖!這次蒸的丸子 06/26 14:09
293F:推 Sonas : 雨天收傘 不要再借錢投資啦 好恐怖的阿阿阿 06/26 14:09
294F:→ blacklight27: 貪狗們99台股啊 06/26 14:09
295F:推 Daniel0712 : 老蘇超大聲 06/26 14:09
296F:推 DonDonFans : 老蘇大獲全勝! 06/26 14:10
297F:推 davie11333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29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我送各位一首詩! 06/26 14:10
299F:推 JediYoda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300F:推 aaaaaaa1 : 生日禮物XDDDD 06/26 14:10
301F:→ Riyar : 6/28 老蘇生日大禮包 06/26 14:10
302F:推 xhs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303F:推 czg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304F:→ asjh612 : 騙了一堆人進場 看到pce股市漲就高潮 06/26 14:10
305F:推 mamorui : 畢竟低軌是龍哥第一批 06/26 14:10
306F:→ youccyou987 : 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307F:→ Daniel0712 : 會員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308F:→ nyyjeter8 : 生日禮物 會員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309F:→ DonDonFans : 最好的生日禮物 大獲全勝! 06/26 14:10
310F:推 AnnWow : 才補這一點點... 06/26 14:10
311F:推 goodman5566 : 老蘇 大獲全勝 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31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 我會員大獲全勝!!! 06/26 14:10
313F:推 ff2000 : 628 06/26 14:10
314F:推 aimgel : 外資大回補 06/26 14:10
315F:推 M2Z588 : 外資看空台灣,檢方應調查是否為境外勢力! 06/26 14:10
316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317F:推 zxc0707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318F:推 CRonaldo07 : 大獲全勝,香啊 06/26 14:10
319F:推 hank10228246: 救命 06/26 14:10
320F:推 aa00788 : 老蘇生日快樂☺ 06/26 14:10
321F:→ brain9453 : 閒聊有超甲狂犀-.- 06/26 14:10
322F:→ mamorui : 老蘇生日快樂 (′・ω・`) 06/26 14:10
323F:推 littleheadv : 什麼 嘎瑋老師說會員大賺,是在挑戰電視觀眾智商嗎 06/26 14:10
324F:推 jenchieh5 : 老蘇的個性真的不太像巨蟹座 06/26 14:10
325F:→ czg : 老蘇嘴角完全壓不住 06/26 14:10
326F:→ DonDonFans : 加入空蛙 回頭是岸! 06/26 14:10
327F:→ nyyjeter8 : 阿是哪幾隻 老蘇 不嘴一下? 06/26 14:10
328F:推 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329F:推 iverson7703 : 放空不香嗎 06/26 14:10
330F:→ stocktonty : 沒 它一開始轉多還假鬼假怪作多塑化股跟太陽能 06/26 14:10
331F:推 SportLeo : 老蘇生日快樂(生日禮物 06/26 14:10
332F:噓 learnbao : 晚上美股開盤還要再死一次 救命啊 06/26 14:10
333F:推 no51106 : 竟然才補4700嗎 怎麼數據這麼快出來 06/26 14:10
334F:噓 Crushredkiss: 正5貪狗今天別讓我失望啊 一定要繼續資增買正2! 06/26 14:10
335F:推 dogayo : 好香啊 06/26 14:10
336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10
337F:→ Crushredkiss: 嘎尾很巨蟹吧 愛老婆愛女兒 愛家啊 06/26 14:11
338F:噓 qscxz : 目前大盤也就回到十字線而已 06/26 14:11
339F:推 BIGBIGFISH : 難道做多台積就是龍哥送給弟弟的禮物嗎 06/26 14:11
340F:噓 mnhyuiop : 看看他眉頭深鎖愁眉苦臉的樣子,就知道他根本沒什麼 06/26 14:11
341F:→ mnhyuiop : 會員了 06/26 14:11
342F:→ vltw5v : 外資回補4000多口?良心發現暫時不殺了嗎 06/26 14:11
343F:→ chiy16 : 這周中小股 真的慘到不行 越高價還摔越慘 丸子 玩完 06/26 14:11
344F:→ Crushredkiss: 三不五時就請假帶女兒去哪 06/26 14:11
345F:噓 summer0719 : 外資回補完還有七萬口空單 下週繼續跌 跌到破4萬 06/26 14:11
346F:→ qscxz : 月K根本還沒真正崩盤 06/26 14:11
347F:推 kobe9527 : 這波嘎尾真的全對 06/26 14:11
348F:→ stocktonty : 結果塑化太陽一跌爛 它4月中旬馬上又轉頭買電子股 06/26 14:11
349F:推 arashivivian: 禮拜一才是大場面的開始啊QQ無腦多最後可以笑著的 06/26 14:11
350F:→ arashivivian: 週末 06/26 14:11
351F:噓 cloudychao : 大盤:融資不死,空頭不止 06/26 14:11
352F:→ 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XI16L9.jpg 06/26 14:11
353F:推 BLUESKY101 : 空單目前賺3500點了 感謝 06/26 14:11
354F:推 faye52520 : 撐盤狗來了https://i.mopix.cc/fPCU9i.jpg 06/26 14:11
355F:→ knus789369 : https://i.imgur.com/FMDyutm.jpeg 06/26 14:11
356F:噓 BBBC64 : 外資才補4700 真的要殺到年限了 06/26 14:11
357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吟詩 06/26 14:11
358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xtPS7q.png 06/26 14:11
359F:推 davie11333 : 好詩 好詩 06/26 14:11
360F:→ stocktonty : 打油詩來啦!!!!!!!!!!!!!!看樣子要順了喔 06/26 14:11
361F:推 peterj0727 : 融資末日剛開始,下星期一的重頭戲是外資再補一槍 06/26 14:11
362F:噓 liscp : 老蘇我再看看有哪些白癡會加你會員 06/26 14:11
363F:推 butt1106 : 回補?那鬼指最後誰殺的 06/26 14:11
364F:→ chiy16 : 下周一富台摩台結算 今天先狂殺製造氣氛........ 06/26 14:11
365F:→ SportLeo : 還寫詩 06/26 14:11
366F:→ e04x8 : 外資空單準到爆,人家只是一路加空,就有天才覺得 06/26 14:11
367F:→ e04x8 : 被嘎XD去看紀錄,小兒空單最近根本沒輸過 06/26 14:11
368F:推 bpq302302 : 多頭 is over 06/26 14:12
369F:→ 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kmcbCFz.jpeg 垃圾小兒 06/26 14:12
370F:→ Jaspercool : 外資才補4000口哦 那就代表還有得殺 06/26 14:12
371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J8U9dw.png 06/26 14:12
372F:推 phoenixcx : 幹 外資下空單 現貨狂倒 穩賺沒人治小兒嗎 雞掰 06/26 14:12
373F:推 diefishfish : 老蘇開始作詩了 06/26 14:12
374F:推 takuya1 : 老蘇被嘎了快兩萬點終於出一口氣了 06/26 14:12
375F:推 thinksilver : 持股除了藥王都被殺爛 06/26 14:12
376F:→ peterj0727 : 下星期一外資補槍後,42500有機會 06/26 14:12
377F:噓 rikey0214 : 笑死,貪狗直接套到噴屎 06/26 14:12
378F:→ omanorboyo : 但老蘇從3萬5錯到4萬8 總是要給他對一次 06/26 14:12
379F:→ learnbao : 先走一趟娃大獲全勝欸 06/26 14:12
380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mK3vIa.png 06/26 14:12
381F:→ bunjie : 等量縮下跌就會減緩了 06/26 14:12
382F:推 subaru94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0vnpt.jpeg 06/26 14:12
383F:推 siki588 : 做多變有錢 放空會致富 06/26 14:12
384F:噓 ntpcgov : 畢業囉 06/26 14:12
385F:→ cloudychao : 乾,鍋具一天少賺塊10w,嗚嗚 06/26 14:12
386F:→ DonDonFans : 老蘇今天看的人好多 06/26 14:12
387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12
388F:→ thinksilver : 老蘇今天好大聲 06/26 14:12
389F:推 marginalFeng: 老蘇:導播放大 來你看 印不完啦 06/26 14:13
390F:→ rexwis : 炒股就是要靠賽阿不然要幹嘛 06/26 14:13
391F:→ DonDonFans : 老蘇最愛的矽光子! 06/26 14:13
392F:→ takuya1 : 學老蘇睜眼說瞎話:今天大盤有很弱嗎?(笑) 06/26 14:13
393F:噓 Crushredkiss: 下禮拜一二再殺 融資才會投降 大家今天不砍在等反彈 06/26 14:13
394F:推 asdfou : 台幣不升值就等著繼續被外資割肉 06/26 14:13
395F:→ yuyulin9168 : 今 天 損 益 蒸 發 的 很 有 感 喔 !!! 06/26 14:13
396F:→ knus789369 : 波若威又跌停!! 06/26 14:13
397F:推 jenchieh5 : 矽光子少賺很多.. 06/26 14:13
398F:→ b9513227 : 山頂損益-190萬 有點感覺了 06/26 14:13
399F:→ silentmobius: 哇靠 老蘇今天直播有8XX人在線 06/26 14:13
40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就知道 波若威 有多弱 06/26 14:13
401F:推 astrokid : 夜盤再-2000招待 06/26 14:13
402F:→ thinksilver : 今天還沒千檔跌停 貸款的還沒輸! 06/26 14:13
403F:推 icedog122 : 台幣都快32了 06/26 14:13
404F:→ ichitakajoe : 4970發哥要套十年嗎? 06/26 14:14
405F:推 s8911124 : 富台 噴出 06/26 14:14
406F:推 sumerrain : 宏基前陣子追四十幾的要多久才能解套 06/26 14:14
40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愛普 我們的空單 跌停 嘿嘿 06/26 14:14
408F:推 yoshiki78529: 再來二根掃蕩融資貪狗 06/26 14:14
409F:推 jvor0719 : 外資補幾口? 06/26 14:14
410F:推 aaaaaaa1 : 富台快噴一%了 跟我預估得差不多 06/26 14:14
411F:推 xiaoyao : 波若威都快 高點腰斬了 散戶套山頂 06/26 14:14
412F:噓 benen : 夠了吧,殺也殺夠了,住手吧 06/26 14:14
413F:→ anderest : 富台漲了 06/26 14:14
414F:→ e04x8 : 今天已經第三次測月線了,不要每次都覺得不會到季 06/26 14:14
415F:→ e04x8 : 線,挺多小拉,騙人進場再崩了 06/26 14:14
416F:→ aaaaaaa1 : 富台應該會噴到兩趴以上 06/26 14:14
417F:推 dannywhat : 韓狗這種殺法真的很低能 06/26 14:14
418F:推 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vEr78j 日本稀土庫存 快耗完了 06/26 14:14
419F:推 ots625 : 矽光子到底還要爛多久 06/26 14:14
420F:噓 noreg0393933: 傻多只有收盤才敢開始壯膽喔? 06/26 14:14
42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奇鋐 月季線 死亡交叉! 06/26 14:14
422F:→ brain9453 : 貪狗今天虧到手抖 06/26 14:14
423F:→ jing0607 : 銀詩就是訊號,哥也是保讀詩書的,胸中有詩氣自華 06/26 14:14
424F:推 buffetta : 四天殺快4千點,外資夠狠。5/22之後新增的期貨空單 06/26 14:14
425F:→ buffetta : 均價大概就是45000左右 06/26 14:14
426F:噓 npc776 : (╮′皿`)<奶子機器人咧 還不快貼小奶出來 06/26 14:14
427F:推 Daniel0712 : 富台噴了 06/26 14:14
428F:→ omanorboyo : 整串跌停給老蘇講到爽 06/26 14:14
429F:推 GingFreecss : 外資真的是在那邊幹融資殺汁補空單超壞 06/26 14:15
430F:推 RaiGend0519 : 正五教好慘 06/26 14:15
431F:推 Everforest : 月線有撐!! >> 季線有撐!! >> 年線有撐!!! 06/26 14:15
43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 來 你看 聯發科 4900多 晃啊晃啊 06/26 14:15
433F:推 stocktonty : 光通就炒完了 一堆股票都炒幾十倍了也很爽了吧 06/26 14:15
434F:推 oyaji5566 : 啾命RRRRR 06/26 14:15
435F:噓 summer0719 : 再提醒傻多 小娜會跌到29000附近 06/26 14:15
436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15
437F:推 sky001tp : 老蘇喊了好久終於給他喊到了,今天大聲開局 06/26 14:15
438F:推 optimistdog : 白天這麼恐慌,難道不先嘎空嗎 06/26 14:15
439F:→ angelo98 : 喂營業員我不玩了錢還我 06/26 14:15
440F:推 xxx5566 : 富台又跌 06/26 14:15
441F:噓 Crushredkiss: 富台漲0.5%了 得救了 06/26 14:15
442F:推 liscp : 機器人表示資料庫沒葡萄乾 404 06/26 14:15
443F:噓 HNCB2880 : 晚上狗叫多娃 還融資增加 打死不退 06/26 14:15
444F:→ b9513227 : 現在只有正三教 正五教名額很少 06/26 14:15
445F:推 fenrirdire : 放量下跌就是還有可能繼續跌 這邊就看支撐 06/26 14:15
446F:→ benen : 富台直接跳空開XD笑死,殺太狠了 06/26 14:15
447F:→ xiaoyao : 老蘇有空 華通 賺爛。之前有人貼摳訊 06/26 14:16
448F:→ rexwis : 破! 06/26 14:16
449F:噓 powwwww : 可以不要Po中國的假影片嗎 06/26 14:16
450F:推 bryan910015 : 富台不是1% 怎又變0.5拉??? 06/26 14:16
451F:推 mccact : 營業員開始追繳保證金了嗎? 如果還沒我待會再來問 06/26 14:16
452F:→ ots625 : 外資這次空單有點東西,該尊重一下 06/26 14:16
453F:推 SportLeo : 跳~~嘣 06/26 14:16
454F:推 dogayo : 跳水台 06/26 14:16
455F:推 e04x8 : 韓國這次應該崩真的 06/26 14:16
456F:→ stocktonty : 還沒追繳吧 看起來沒什麼跡象 而且今天跌那麼慢 06/26 14:16
457F:推 podon : 跳!蹦!跳!蹦! 06/26 14:16
458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YFsmNE.gif 06/26 14:16
459F:推 ZZZ99770 : 跳~~碰 06/26 14:16
460F:推 CGDGAD : 對於現狀,我能給建議只有一個:這幾天路上少跟人起 06/26 14:16
461F:→ CGDGAD : 爭議 06/26 14:16
46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這個盤 跌到我做空的都覺得很可怕(!? 06/26 14:16
463F:推 kobe9527 : 暗台噴了 06/26 14:17
464F:噓 wheat1130 : 可怕,恐佈,玩火,恐慌,懸疑,急墜,炸裂,陷阱 06/26 14:17
465F:推 mumuwei : 這波一定要送四貸同堂下去團員 06/26 14:17
466F:推 sdhpipt : 台股現在融資比例很低了 就算追繳令影響也不大 06/26 14:17
467F:推 jenchieh5 : 有利空起碼川普還能發文救你,沒利空只能人踩人 06/26 14:17
468F:推 moses801 : 老蘇不是說矽光子沒肉 06/26 14:17
469F:推 wwrand23 : 富台噴噴啦 夜盤要開高囉 44500 ? 06/26 14:17
470F:→ knus789369 : 跌成這樣反而不敢做空了 06/26 14:17
471F:噓 linlinme5208: 小那殺到29000左右會大漲 06/26 14:17
47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光聖2400>1600 06/26 14:17
473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b0omXt.png 06/26 14:17
474F:推 sumerrain : 華碩月初還以為會炒到破千,沒想到回到700了 06/26 14:17
475F:推 faye52520 : 四貸蛙https://i.mopix.cc/eSIQ8J.jpg 06/26 14:17
476F:推 jerry921 : 歡迎儘量砍融資 肥到不行 06/26 14:17
477F:→ linlinme5208: 所以頂多再跌一天 06/26 14:17
478F:推 ethan0419 : 富台逃命波 06/26 14:17
479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今天完全不水時間 講到爽 06/26 14:17
480F:推 anjackie45 : https://i.imgur.com/bfZK9FY.png 06/26 14:17
481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一檔一檔抓出來鞭屍 太狠了!!!! 06/26 14:17
482F:推 jvor0719 : 不知道跌什麼 才可怕啊~~~~~~ 06/26 14:17
483F:推 summer0719 : 還有人在看富台歐 不知道這是有人操控的嗎? 06/26 14:17
484F:推 RSian : 線是用來貫穿的 沒有支撐 06/26 14:17
485F:→ JBryant : 小兒空單大回補 正五貪狗集結 團結忠誠 06/26 14:17
486F:推 paul2chiu : 美光 閃迪今晚也該見見大場面了吧 06/26 14:18
487F:→ vltw5v : 川寶最近很安靜 是不是空單默默賺 06/26 14:18
488F:噓 HNCB2880 : 狗叫多娃開始看富台 還有外資回補打手槍 06/26 14:18
489F:推 misawa0102 : 貪狗全滅 06/26 14:18
490F:→ DonDonFans : 直得XD 06/26 14:18
491F:→ asjh612 : +~老蘇帶大家看跌幅排行榜~ 06/26 14:18
492F:→ appledick : 怎麼有低能兒 06/26 14:18
493F:噓 bryan910015 : 融資到底是高還是低?統一說發好嗎??? 06/26 14:18
494F:→ jvor0719 : 空單大回補多少? 06/26 14:18
495F:→ HNCB2880 : 週末給狗叫多娃迎頭重擊 06/26 14:18
496F:推 danny2451 : 現在跌個15000點都贏老蘇 他還敢喊大獲全勝? 06/26 14:18
497F:噓 benen : 夠了吧,殺也殺夠了,住手吧 06/26 14:18
498F:推 DCARD : 整個台股都是被人操控的 06/26 14:18
49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來 你看這些群組 06/26 14:18
500F:→ yuyulin9168 : 韓 股 貪 狗 這 幾 天 做 白 工 誒! 06/26 14:19
501F:推 xxxu : 老蘇生日快樂 (′・ω・`)b 06/26 14:19
502F:推 Riyar : 老蘇今天印表機直接印到當機 06/26 14:19
503F:推 hondata : 看空單補 就要做多? 多蛙真智障 06/26 14:19
504F:噓 Crushredkiss: 今天融資不繼續加碼正2怎麼說得過去 要拼! 06/26 14:19
505F:推 no51106 : 歷史數據來看融資超高 市值來看感覺中上 06/26 14:19
506F:推 stocktonty : 老蘇得意洋洋 06/26 14:19
507F:→ HNCB2880 : 還有貪狗嗎? 還有的話晚點我在殺一根 06/26 14:19
508F:→ summer0719 : 3點夜盤說不定就直接跳空跌破4萬 我看收盤前很多傻 06/26 14:19
509F:→ summer0719 : 多還在抄底 開盤直接吃筍 06/26 14:19
510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neta7z.png 06/26 14:19
511F:→ stocktonty : 唱歌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6/26 14:19
512F:推 d004093 : 爽到開始唱歌 06/26 14:19
513F:推 howhowandy : 老蘇唱歌 06/26 14:19
514F:→ Riyar : 老蘇好歌聲 06/26 14:19
515F:推 SportLeo : 老蘇:我今天一頁印不完啦 06/26 14:19
51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我最愛的人~傷我的最深 06/26 14:19
517F:推 feng79624 : 開心到唱歌了 06/26 14:19
518F:→ youccyou987 : 唱歌啦 好開心 06/26 14:19
519F:噓 s910612 : 台股有多跌一點 但美股沒v也沒屁用ㄏㄏ 06/26 14:19
520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哼歌! 06/26 14:19
521F:推 goodman5566 : 老蘇 爽到唱歌 06/26 14:19
522F:推 a3051107 : 老蘇唱歌了!! 06/26 14:19
523F:推 siki588 : 好聽 06/26 14:19
524F:→ skuutama1122: 吟詩又唱歌 老蘇娛樂性回來啦!! 好看!! 06/26 14:19
525F:推 ZZZ99770 : 傷你最深XD 06/26 14:19
526F:推 czg : 老蘇唱歌 06/26 14:19
527F:→ anderest : 高興到唱歌 06/26 14:19
528F:推 kobe9527 : 老蘇超爽 06/26 14:19
529F:→ SportLeo : 開心開心到唱歌 06/26 14:19
530F:推 dogayo : 好聽 06/26 14:19
531F:→ danny2451 : 好奇會員看他這樣表演不會想扁人嗎XD 06/26 14:19
532F:推 diefishfish : 歌聲還不錯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6 14:19
533F:推 kershaw1221 : 終於唱歌了! 06/26 14:19
534F:推 ff2000 : 爽到唱歌 06/26 14:19
535F:推 me1inda : 爽到高歌 06/26 14:19
536F:推 powwwww : 韓股只適合當沖 放隔日會哭 06/26 14:20
537F:→ kevinacc084 : 爽到唱歌 靠北 06/26 14:20
538F:推 faint3015890: 老蘇好帥 06/26 14:20
539F:→ stocktonty : 張惠妹跟張雨生 這歌好老 是我高中時期的歌ㄟ 06/26 14:20
540F:噓 Ilou : AI回收不了資本支出…. 06/26 14:20
541F:推 jn123 : 推 06/26 14:20
542F:推 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cmPKjIH.jpeg 06/26 14:20
543F:推 zuvio : 月底五萬不要不信 06/26 14:20
544F:推 minlochen : 老蘇睽違許久又唱歌 可見心情很好 06/26 14:20
545F:→ 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8H5Wy1qz.gif 06/26 14:20
546F:推 xiaoyao : 這麼多人看老蘇電視? 06/26 14:20
547F:推 spring7031 : 我朋友台指多單不補之前 我都不覺得會止跌 06/26 14:20
548F:推 norman0830 : 外資空單終於回補了 06/26 14:20
549F:噓 LansingAltec: 美光昨天就是拉高出貨 再也回不去了 想想宏達電 06/26 14:20
550F:→ appledick : 都員工啦 06/26 14:20
551F:→ czg : 老蘇~你哥今買台積電,勿酸 06/26 14:20
552F:推 bogi : 老蘇真的有賺錢嗎? 06/26 14:20
553F:→ Riyar : 26Q2 老蘇 > 哲哲 帥死了 06/26 14:20
554F:推 cool189 : GG期貨收最低 丸子 蒸丸 06/26 14:20
555F:推 no51106 : 韓股倒是V了 夜盤會先開小紅吧 畢竟剛剛多跌了 06/26 14:20
556F:噓 linlinme5208: 腦殘才會幻想台指跌到3字頭 06/26 14:20
557F:噓 Jimmy540i : 到底哪裡看老蘇阿 我也要看 06/26 14:20
558F:→ me1inda : 看小丑大聲 06/26 14:20
559F:噓 cprodi : 這時間就是工讀生時間啊 看不懂嗎 06/26 14:20
560F:→ 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6/26 14:20
561F:→ danny2451 : 季線月線都分不清楚XD 06/26 14:20
562F:推 oo1202oo : 4w2歐印還賺欸 06/26 14:20
563F:推 mamorui : 老蘇唱歌了? 06/26 14:20
564F:推 doubter : 老蘇台不能留言喔 06/26 14:20
565F:→ b9513227 : 下週一掛正二33 今天掛35差0.1沒抄到 06/26 14:21
56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今天開始 融資多殺多 一定 禮拜一一定破 06/26 14:21
567F:噓 MetaMorphos : 操早上逃命波沒跑收盤差點吃跌停 06/26 14:21
568F:→ knus789369 : 生日禮物 06/26 14:21
569F:→ powwwww : 高中時期的歌?那你年紀應該很大 06/26 14:21
570F:推 JediYoda : 生日方案! 06/26 14:21
571F:→ kevinacc084 : 生日方案 06/26 14:21
572F:→ SportLeo : 運通財經台直播啊 06/26 14:21
573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:從今天開始多殺多 我生日看股票特別準 06/26 14:21
574F:→ onit : 禮拜一記憶卡蛙 至少都賺一根吧 06/26 14:21
575F:推 q888atPt : 生日方案好像比688猛 06/26 14:21
576F:→ mamorui : 閒聊果然撐不到週五 (′・ω・`)/ 06/26 14:21
577F:推 aaaaaaa1 : 空頭大屠殺 好久沒聽到這詞喔XDDDDDDD 06/26 14:21
578F:推 Daniel0712 : 老蘇生日特別準XD 06/26 14:21
579F:→ Riyar : 1/2 到底多少錢呀 06/26 14:21
580F:推 youccyou987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! 06/26 14:21
581F:推 a3051107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4:21
582F:推 Pansmallpan : 多好的生日禮物...所以他一年只爽一次而已 06/26 14:21
583F:噓 HNCB2880 : 唱著歌 嘲笑多娃 06/26 14:21
584F:推 kidd085 : 老蘇幾號生日 06/26 14:21
585F:推 omashimaroo : 正五貪狗團結!!忠誠!! 06/26 14:21
586F:→ Daniel0712 : 6/28 06/26 14:21
587F:推 diefishfish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名言打出來了 06/26 14:22
588F:推 jenchieh5 : 這只是 剛 開 始 06/26 14:22
589F:→ Riyar : 老蘇就應該日盤跟夜盤都解一次盤 06/26 14:22
590F:推 stocktonty : 正5蛙大加碼時間降臨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6 14:22
591F:→ SportLeo : 老蘇6/28生日 06/26 14:22
592F:推 d004093 : 生日特別準笑死 06/26 14:22
593F:推 tomdavis : 富台期指開高 尾盤多殺的3點或許會回一點 06/26 14:22
594F:→ Heyer : VVVVVV 06/26 14:22
595F:推 minlochen : 老蘇昂聲了 可以開留言板了吧 06/26 14:22
596F:噓 mnhyuiop : 整整20分鐘講一些不是你自己的股票,笑死人 06/26 14:22
597F:噓 Crushredkiss: 之前脆會PO夜盤啊 被小新電到不PO文了 06/26 14:22
598F:推 kidd085 : 原來老蘇是巨蟹座 06/26 14:22
599F:推 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htIW7E3.jpeg 牛滅頂 06/26 14:22
600F:推 danny2451 : 但老蘇的脆去年喊生日大收然後自己不準 06/26 14:22
601F:推 Humanbeings : 兩點多了還沒歌詞文跟畢業文,完了底還沒出來 06/26 14:22
602F:→ Riyar : 老蘇 印表機墨水 跌停 06/26 14:22
603F:推 sussj : 富台漲瘋了 06/26 14:23
604F:推 CGDGAD : 大家都忘記了,疫情時期是邊拉邊崩,不要拉一下就被 06/26 14:23
605F:→ CGDGAD : 騙進去 06/26 14:23
606F:推 nofear2101 : 又開始得意忘形了 老蘇 留言版不要鎖啊 06/26 14:23
607F:推 littlelienen: 六月初46000回檔到42000一堆說要回3字頭要大崩盤, 06/26 14:23
608F:→ littlelienen: 真的是學不乖... 06/26 14:23
609F:噓 s910612 : 尾盤多殺的不會是散戶停損的吧@@ 06/26 14:23
610F:→ Riyar : 那牛是水牛嗎? 應該沒事吧 06/26 14:23
611F:推 asdasd4522 : 這禮拜洗掉多少貪狗啊 06/26 14:23
612F:推 me1inda : 水牛還能潛水 06/26 14:23
613F:推 rock00242 : 壞掉的鐘,一天也會準兩次 06/26 14:23
614F:噓 qscxz : 很難畢業吧 這邊99%不到四萬就進場了 賺爛 06/26 14:23
615F:→ DreamMelo : 還好明天不會跌了 06/26 14:23
616F:推 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vZ70YY0.jpeg 06/26 14:23
617F:→ kidd085 : 全中耶 06/26 14:23
618F:→ Riyar : 水牛還能給老馬射上月球 06/26 14:23
619F:噓 liscp : 以前還會回文嗆脆友 被小新電到變啞巴 06/26 14:24
620F:推 wwrand23 : 夜盤要開 45000囉 太爽了吧 06/26 14:24
621F:推 stocktonty : 還在45000 一堆人還是賺幾百趴吧 又不是殺回30000 06/26 14:24
622F:→ Riyar : 我就覺得吳剛應該有頭牛 06/26 14:24
623F:推 gwofeng : 牛擱淺……要不把他放生大海 06/26 14:24
624F:→ s910612 : 夜盤45000開是不是想太多 06/26 14:24
625F:噓 BBBC64 : 殺爛了 準備殺到年線 06/26 14:24
626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ThYYDW.jpg 06/26 14:24
627F:→ Riyar : 老蘇笑的合不攏嘴 06/26 14:24
628F:推 DonnyDon : 外資對不起,您不是小兒您是爸爸 06/26 14:24
629F:推 xiaoyao : 原來 老蘇有網路直播啊 06/26 14:25
630F:推 tomdavis : 不要唬爛了 富台點數目前在44600~44700左右 06/26 14:25
631F:推 chiy16 : 桿李梁的 中小大本營OTC跌幅 跟韓股現跌幅快一樣~~~ 06/26 14:25
632F:噓 s910612 : 小娜-1.1%這關充不過去 06/26 14:25
633F:推 babyyou0988 : 亞洲納斯達克~~~ 06/26 14:26
634F:→ xiaoyao : 老蘇之前賣飛記憶體後 開始不準好幾個月 06/26 14:26
635F:噓 benen : 夠了吧,殺也殺夠了,住手吧 06/26 14:26
636F:推 jay667788 : 跨丟貴 06/26 14:26
637F:推 BLUESKY101 : 白癡 06/26 14:26
638F:→ tomdavis : 2:15才開富台期指 鬼指夜盤開了兩邊還要對標 06/26 14:26
639F:噓 BBBC64 : 富台+0.5% 又再騙多 06/26 14:26
640F:→ Riyar : 老蘇穿西裝的時候講的都很有威嚴 06/26 14:26
641F:推 gn7722 : 外資果然是要補空單 06/26 14:26
642F:推 danny2451 : 老蘇:基本面爆了 06/26 14:26
643F:推 colamaz : 美股期都還在跌,看漲? 06/26 14:26
644F:推 minlochen : 老蘇:外資直接匯出去 台股基本面爆了啦 06/26 14:26
645F:→ a92010846 : 今天夜盤跌深反彈拉逃命 下禮拜繼續殺 06/26 14:26
646F:推 marginalFeng: 老蘇:打電話要我幫你 我幫不了~ 06/26 14:26
647F:→ DonDonFans : 正五蛙趕快打電話吧 06/26 14:26
648F:推 kershaw1221 : 空頭大屠殺! 06/26 14:26
649F:→ Riyar : 今天有人打電話去金管會叫碗麵了嗎? 06/26 14:26
650F:推 SportLeo : 他怎說我們明天見 06/26 14:27
651F:推 kitsune50 : 老蘇怎麼這麼開心 06/26 14:27
652F:→ tomdavis : 2點就在吹富台的基本都是唬爛的 06/26 14:27
653F:推 t120305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4:27
654F:推 pttstock : 看到鬼 06/26 14:27
655F:推 nobloodwar : 一覺醒來全部線都跌破,看來要完了.... 06/26 14:27
656F:推 yoshiki78529: 下週再二根殺爆融資貪狗 06/26 14:27
657F:→ DonDonFans : 開心到沒注意明天禮拜六 06/26 14:27
658F:→ danny2451 : 老蘇27000看空的欸 06/26 14:27
659F:推 hondata : 下週大屠殺 融資要跳了 06/26 14:27
660F:推 asdasd4522 : 不夠刺激 下禮拜開始繼續 06/26 14:27
661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xEe8Ivx.gif 06/26 14:27
662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aDJxdmN.png 06/26 14:27
663F:推 CashHunter : 下禮拜就噴上去了,沒人砍在阿呆谷吧 06/26 14:27
664F:→ peterors : 老蘇從26000看空到47000 笑得合不攏嘴 哈哈 06/26 14:27
665F:→ asdasd4522 : 最好是把融資 槓桿貪狗洗掉 06/26 14:27
666F:→ benen : 哪邊可以借到錢,在線等,急!!! 06/26 14:27
667F:推 BIGBIGFISH : 等龍哥換季再與繼續衝吧 06/26 14:27
668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O4lQbA.gif 06/26 14:27
669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d7kyQpq.png 06/26 14:28
670F:→ Riyar : 老蘇空軍元帥等級 不要不信 06/26 14:28
671F:推 kuan0123 : 怎麼川普最近沒搞事了 06/26 14:28
672F:推 kidd085 : 全市場唯一贏家 陳媽媽 06/26 14:28
673F:→ benen : 強美元不用搞事啊 06/26 14:28
674F:推 powwwww : 賠也是賠掉上半年賺的一半而已 多蛙根本不怕 06/26 14:28
675F:→ 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vuG07fO.png 06/26 14:28
676F:推 youtoo : 出來混誰沒套過,融資開槓的比較慘就是 06/26 14:29
677F:→ paufan : 夢醒時分已轉生 06/26 14:29
678F:推 qqq87112 : 川普輸給伊朗 不敢出來喊股市 06/26 14:29
679F:→ benen : 謝謝tomdavis給的電話,終於可以借錢了 06/26 14:29
680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3zzCa9X.jpeg 06/26 14:29
681F:→ gxiaall : 川哥最近很安靜 06/26 14:29
682F:推 OhMyGoose : 老蘇真的滿會抓轉折 這波很準 06/26 14:29
683F:噓 quann : 只有鬼指殺尾的世界? 06/26 14:29
684F:推 brain9453 : 跟正二在比跌多https://i.mopix.cc/Wz4nps.jpg 06/26 14:29
685F:噓 noreg0393933: 夜盤再殺個三千點差不多吧? 06/26 14:30
686F:噓 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/26 14:30
687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NwtqJP.jpg 大家一起賠錢 06/26 14:30
688F:→ qqq87112 : 不要借錢玩股市 就沒事最多套牢 停損根本沒啥事 借 06/26 14:30
689F:推 pttstock : https://i.mopix.cc/upHwE2.jpg 06/26 14:30
690F:→ qqq87112 : 錢開槓桿每月利息呵呵 06/26 14:30
691F:推 Heyer : 夜盤要漲400點了吧 06/26 14:30
692F:推 stocktonty : 持股矽晶圓跟MCU今天還是沒動 平保還可以扛兩根不怕 06/26 14:30
693F:→ GingFreecss : 該賠就賠 懶趴不要那麼小 06/26 14:30
694F:推 bryan910015 : 老蘇真的滿會抓轉折?他看空多久了 抓甚麼= = 06/26 14:30
695F:推 tony15899 : https://imgpoi.com/i/19DBPD.png 06/26 14:30
696F:→ Robben : 還有空軍嗎 06/26 14:30
697F:→ peterors : 吹老蘇的比吹龍哥還噁心 龍哥還有總經能學 老蘇? 06/26 14:31
698F:推 tetani : 今天台北跟著高雄一起放假就沒事了 06/26 14:31
699F:→ quann : 日韓都拉尾? 06/26 14:31
700F:推 danny2451 : 給各位參考 https://i.mopix.cc/WsYX5m.jpg 06/26 14:31
701F:推 aaaaaaa1 : 富台要一趴了 06/26 14:31
702F:→ brain9453 : 羅曼鴿的圖怎麼多人共用廁所 甲甲的 06/26 14:31
703F:→ LipaCat5566 : 資金回美國市場了晚上看看美債有沒有上去 06/26 14:31
704F:→ danny2451 : 怎麼敢說生日很準啊XD 自己打臉自己 06/26 14:31
705F:推 iceman321 : 哇靠、腦大今天吃瀉藥 06/26 14:31
706F:推 Ensidia : 趕快殺到季線讓正五蛙出汁來撿屍體 06/26 14:31
707F:推 thetide0512 : 美元要上漲拉回拉 下周可以喘口氣了 06/26 14:31
708F:噓 BBBC64 : 又再演殺小 拉富台騙傻多 06/26 14:31
709F:推 jhss : 日韓都拉起回來一點 反觀 06/26 14:32
710F:→ GingFreecss : 今天這根有痛 06/26 14:32
711F:→ stocktonty : 今年陳氏兄弟都賠爛啦 06/26 14:32
712F:→ peterors : 去年好像11/20?那天也是大跌 老蘇出來秋了一天 06/26 14:32
713F:推 ak007 : 嗚嗚 我大哥2萬空到四萬 接近五萬反手多 一堆讚 06/26 14:32
714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zWPJp7T.png 06/26 14:32
715F:→ stocktonty : 早上合晶還紅的 收盤也是被摜下去 06/26 14:32
716F:推 vltw5v : 小那大V 06/26 14:32
717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7oJkBc1.png 06/26 14:32
718F:噓 Crushredkiss: 大家都覺得下禮拜就沒事了 正5貪狗一步不退 06/26 14:33
719F:推 wwrand23 : 等等要開 45200 了吧 太爽了吧 06/26 14:33
720F:→ b9513227 : 腦大怎麼賠本魯快兩倍 06/26 14:33
721F:推 Sonas : 四貸同堂蛙在喊在 06/26 14:33
722F:→ peterors : 之後一路帶者會員空單被嘎成智障 嘻嘻 06/26 14:33
723F:推 mamorui : 龍哥今年依舊很穩! 06/26 14:33
724F:噓 s910612 : 小那1%能過嗎 06/26 14:33
725F:→ vltw5v : 富台要噴1%了 真的假的啦 06/26 14:33
726F:推 kidla : 洗盤啦,富台結算大漲回去 06/26 14:33
727F:推 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kAFL1zd.jpeg 06/26 14:33
728F:推 aaaaaaa1 : 等等46800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/26 14:33
729F:推 LipaCat5566 : 韭菜的錢錢到帳了 06/26 14:33
730F:推 jvor0719 : 有道理餒XDhttps://i.mopix.cc/JcYBFW.jpg 06/26 14:33
731F:推 CYL009 : 老蘇大聲了 06/26 14:34
732F:推 f204137 : 突然發現6958成交了 XD 虧轉盈 還有人 賣下來 謝謝~ 06/26 14:34
733F:推 GingFreecss : 殺融資好事啊 莉芙摩爾後來破產自殺了 06/26 14:34
734F:推 brain9453 : B95大 因為聯發科 世界 環球晶崩到爆炸啊 06/26 14:34
735F:推 gbman : 亞洲不良品台股收盤!日韓開始V 06/26 14:34
736F:→ mamorui : 這週謝謝正經組! 菇菇我才能週二跑一趟(′・Д・) 06/26 14:34
737F:→ mamorui : 」 06/26 14:34
738F:推 goodevening : 看來今天阿呆谷了 國際盤全部V 06/26 14:34
739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9PBcVmA.gif 06/26 14:34
740F:→ LipaCat5566 : 感謝亞洲人 thank u 06/26 14:34
741F:推 MinJun5566 : 今天繼續正五 06/26 14:34
742F:噓 Crushredkiss: 得救了嗎 真假 06/26 14:35
743F:→ GingFreecss : 今天幹融資是拼死幹 我等等看外資賣多少 06/26 14:35
744F:推 stocktonty : 正2今天打92折 折扣價買到的人有福了 06/26 14:35
745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neta7z.png 06/26 14:35
746F:→ Crushredkiss: 就說正5貪狗不會退 馬上就反彈了! 06/26 14:35
747F:推 zuvio : 全部都V了,下禮拜準備衝5萬 06/26 14:35
748F:推 poasdm : 彎腰撿鑽石?☺ 06/26 14:35
749F:推 snobbish : 今天是久違的逆價差嗎 06/26 14:35
750F:推 allenJr : 富台是內資自救嗎XDDD 真的爆噴耶,散盤要開+300嗎 06/26 14:35
751F:→ b9513227 : 本魯gg大部隊加正二小分隊差不多本金只賠你的一半 06/26 14:35
752F:推 cdwater : 大大們賣了吧 我這個擦鞋童想賺股票溢酬 06/26 14:35
753F:推 swat11239 : 禮拜一可以繼續撿幸福嗎? 06/26 14:35
754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35
755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Qqz2qCY.jpeg 06/26 14:36
756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edj2OS.jpg 06/26 14:36
757F:→ GingFreecss : CAFE那個踢下去的很好笑 06/26 14:36
758F:推 manboisold : 台股大媽被華西街狙擊,故意等台股收盤開V 06/26 14:36
759F:→ tmdl : 大爆噴 06/26 14:36
760F:推 tttt0204 : 腦大我今天也-10萬QQ安心抱 06/26 14:36
761F:推 DrowningPool: 笑死 閒聊大師個個都賣最高 買最低 06/26 14:36
762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445Ra7.gif 06/26 14:36
763F:推 Jimmy540i : 笑死 不就大V 06/26 14:36
764F:→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V7Qqpj.jpg 06/26 14:36
765F:推 Heyer : 殺完台股了 可以反彈囉 06/26 14:36
766F:推 gucci0510 : 賣超還是買超 期待 06/26 14:36
767F:→ GingFreecss : 對 就是這個XDD 06/26 14:36
768F:→ DonDonFans : 這圖真的超哭 06/26 14:37
769F:→ peterors : 今天有沒人砍在阿呆谷? 說出來 大家不會笑的 06/26 14:37
770F:→ CYL009 : 被騙炮了嗎? 06/26 14:37
771F:噓 linlinme5208: 正二0050分批買就好 06/26 14:37
772F:推 zigq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445Ra7.gif 06/26 14:37
773F:推 apperrla : 尾盤那幾分鐘追空的人,現在在想啥呢? 06/26 14:37
774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矽晶圓MCU 都沒動 頂多放到沒賺砍掉 06/26 14:37
775F:→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AjaqaE.jpg 06/26 14:37
776F:推 pttstock : 沒事的 大盤還在四萬 06/26 14:37
777F:→ 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obYpUmH.jpeg 06/26 14:37
778F:噓 quann : 只殺這點笑死,借錢仔有在怕的嗎 06/26 14:37
779F:推 awss1971 : 台股暴跌睡公園+半夜下暴雨~~慘慘慘 06/26 14:38
780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4hknX0n.png 06/26 14:38
781F:→ awss1971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WJ1OuE.png 06/26 14:38
782F:推 skypole : 外資平倉一些了可以漲了吧 06/26 14:38
783F:→ stocktonty : 加碼!加碼!加碼! 06/26 14:38
784F:推 gbman : 今天沒賠的就買南電的天選之人吧!或空蛙XD 06/26 14:38
785F:推 goodevening : 四個字 公園好冷 06/26 14:38
786F:推 tmdl : 為何鬼指估算還是-2500? 不對喔 算錯了吧 06/26 14:38
787F:→ brain9453 : 我被貪狗帶走了https://i.mopix.cc/3XBftK.jpg 06/26 14:38
788F:推 Guan63941 : 美股盤前V了 沒人砍阿呆股吧 06/26 14:38
789F:噓 appleye : 腦大那損益 還以為是我的 數字好近 06/26 14:39
790F:推 CashHunter : https://i.mopix.cc/P4X897.jpg 06/26 14:39
791F:→ CashHunter : 抄底抄起來 06/26 14:39
792F:推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71VoiLlp.jpg 06/26 14:39
793F:→ stocktonty : 發哥你成本1000多無感吧 06/26 14:39
794F:推 yu1155 : 笑死 剛剛有個叫甚麼元大的公司 打來叫我補保證金 06/26 14:39
795F:→ yu1155 : 這年頭詐騙真多 06/26 14:39
796F:推 kmshy : 兩顆燈-希華加高 其他跌爛加減補一下QQ 06/26 14:39
797F:推 angelicwing : 真的覺得今天還會資增欸 06/26 14:39
798F:推 wolf215 : 老蘇終於等到地上掉芝麻~哭啊 06/26 14:39
799F:噓 bring777 : 4萬5就是撿鑽石啊,滿地鑽石撿爆 06/26 14:39
800F:推 neil0611 : 我砍在阿呆谷 06/26 14:40
801F:→ yousking : 正五神教:隨時買,借錢買,不要賣 06/26 14:40
802F:推 aa00788 : 威爾剛天平大獲全勝 06/26 14:40
803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xI4c3l.png 06/26 14:40
804F:→ peterors : 南電不用想了 大概又是瑤姊在亂買 06/26 14:40
805F:推 trueclamp : 腦大買進世界的價格看來和我是一樣的、虧損也是 06/26 14:40
806F:推 josephpu : 發哥成本兩千 我很痛 06/26 14:40
807F:推 carbooming : 爽撿正二 06/26 14:40
808F:→ stocktonty : 石英+低軌自從龍哥開蹭之後我就逐步蛋雕了 06/26 14:40
809F:→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4Y2X3m.jpg 06/26 14:40
810F:→ onit : 美光很佛心 他可以搶劫 但他還是給你一隻記憶體 06/26 14:40
811F:噓 cprodi : 4天跌3647點 下禮拜五天再4000點 貪狗受死吧 06/26 14:40
812F:推 nicexd : 腦鴿 穴穴尼 我不痛惹= =a 06/26 14:40
813F:推 bpq302302 : https://i.imgur.com/fqrvWmn.jpeg 06/26 14:40
814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0uyMkCO.gif 06/26 14:40
815F:噓 linlinme5208: 腦大我加起來了一點 星期一繼續買 06/26 14:41
816F:→ 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LTl0uwN.jpeg 06/26 14:41
817F:推 Samiou : 拍拍砰呸,股市跌跌 06/26 14:41
818F:→ gamania5972 : 台股走自己的路不鳥國際 06/26 14:41
819F:→ appledick : 怎麼有人覺得美股今晚會漲 06/26 14:41
820F:→ b9513227 : 正二小分隊掛35整招募失敗 下週再努力 06/26 14:41
821F:→ kmshy : 小資族賺便當已滿足 06/26 14:41
822F:推 nightop : 老蘇超囂張的時候就是反轉 06/26 14:41
823F:推 zigq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xI4c3l.png 06/26 14:42
824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42
825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2eB6kf.jpg 06/26 14:42
826F:推 a200ea200e : 可以進場抄底了嗎 06/26 14:42
827F:噓 suireky : 今天抄底會贏吧..會..吧.. 06/26 14:42
828F:→ bluenight251: 99鍋具 06/26 14:42
829F:推 u8211020 : 抄正二滿手血XDD 06/26 14:42
830F:推 nicexd : RC8 06/26 14:42
831F:噓 bryan910015 : 晚上美股要漲才會贏啊? 06/26 14:42
832F:→ zigq : C8 晚上吃泡麵 06/26 14:42
833F:推 kmshy : 聾割蹭喔 那下禮拜一開高可以出了 06/26 14:42
834F:推 MinJun5566 : 融資正二團結 06/26 14:42
835F:推 Gazza555 : 閒聊的大家瘋了 06/26 14:43
836F:推 goodevening : 看好美股漲不奇怪吧 川普擺明全力做多,長榮船被轟 06/26 14:43
837F:→ Gazza555 : https://i.imgur.com/HJsXL7r.png 06/26 14:43
838F:推 DonnyDon : 夜盤沒有現貨跟八大扯後腿,可以盡情發揮了 06/26 14:43
839F:→ goodevening : ,一定也是糊弄帶過繼續和談 06/26 14:43
840F:→ zuvio : 禮拜一衝五萬的時候不是大家都還有錢,今天怎麼沒 06/26 14:43
841F:推 yousking : C8 晚上吃燒肉 06/26 14:43
842F:推 DWR : 壓價回補 小兒這場贏麻了 第四法人大媽這局完敗 06/26 14:43
843F:推 GingFreecss : 今天算有感吧 真的殺滿兇的 06/26 14:43
844F:推 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PJCsRl.jpg 06/26 14:43
845F:→ 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sgrl7AYo.jpg 06/26 14:43
846F:推 quann : C8 殺尾有夠甲 06/26 14:43
847F:噓 linlinme5208: 不懂怕什麼?星期一跌繼續抄 06/26 14:43
848F:→ kmshy : 正2今天定期扣款 長期投資不怕!! 06/26 14:43
849F:→ 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wL4AAyI.jpeg 06/26 14:43
850F:推 buyaowen : 現在換夜盤噴日盤崩了嗎XD 06/26 14:43
851F:推 zfs : 今天不會增資百億吧?是吧? 06/26 14:43
852F:推 nobloodwar : 富台漲快1%,不會早上是阿呆谷? 2周後上5萬?? 06/26 14:44
853F:→ b9513227 : 還好已經買泡麵了 06/26 14:44
854F:→ GingFreecss : 感受得到外資拼死要補空單的意願 06/26 14:44
855F:→ Heyer : 這種機掰殺法通常是自營吧 06/26 14:44
856F:推 showhere : 7月上5萬阿 誰又砍在阿呆股XDD 06/26 14:44
857F:推 brain9453 : 沃草狂買正二 06/26 14:44
858F:→ noreg0393933: 怎麼還有傻多在找浮木? 看來夜盤會下去3千點吧? 06/26 14:44
859F:→ LipaCat5566 : 亞洲還能漲外資就不會換回美金了 06/26 14:44
860F:推 sussj : 今天勇敢抄底又要財富自由了 06/26 14:45
861F:→ zfs : 怎麼還沒畢業文出來? 06/26 14:45
862F:推 ZO20 : 午安大爆崩 06/26 14:45
863F:推 kimogimilk : 洨道翻紅 沒人砍股票吧 06/26 14:45
864F:→ GingFreecss : 外面已經有人開始唱歌了 06/26 14:45
865F:推 yousking : lin醫師拼惹!繼續當醫師 or 退休 06/26 14:45
866F:推 bryan910015 : 7月上5萬? 該不會7/29? 06/26 14:45
867F:→ mopa : 正二持股25->64,今天買好多.. 06/26 14:45
868F:推 sucla1202 : 崩崩崩崩 06/26 14:45
869F:推 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cL3iHlx.jpeg 06/26 14:45
870F:噓 suireky : 6/30 群益分割最後上車日 融資上車怎麼輸 06/26 14:45
871F:推 oo1202oo : 大家是不是忘了台股昨天開始不跟美股了 跌自己的 06/26 14:46
872F:噓 ck326 : 小蝶1600大漲300 06/26 14:46
873F:推 hank7202 : 富台噴 06/26 14:46
874F:推 stocktonty : V啊!V啊!V啊! 06/26 14:46
875F:推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EZt87uC.jpg 06/26 14:46
876F:→ bryan910015 : 道瓊一直都是紅的?講這要幹嘛? 06/26 14:46
877F:推 GingFreecss : 就你們融資貪狗太多被外資提款了啦 06/26 14:46
878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upSwHig.jpg 06/26 14:46
879F:→ shaun851025 : 富台先V 1% 06/26 14:46
880F:噓 Crushredkiss: 開始V了 貪狗小隊又贏了 06/26 14:46
881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WyucIq.jpg 06/26 14:46
882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aMV3396.jpg 06/26 14:47
883F:推 vltw5v : 小那還在V!! 06/26 14:47
884F:推 mamorui : 龍哥之後會讓我有便宜GG撿 一想到這麼幸福的事 就 06/26 14:47
885F:→ mamorui : 很期待 06/26 14:47
886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U8t5ehq.jpg 06/26 14:47
887F:→ stocktonty : 今天撿到92折正2的人有福了 06/26 14:47
888F:推 wwrand23 : 爽啦 等等開高 爽賺幾百點囉 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47
889F:→ 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vSIT4tV.gif 06/26 14:47
890F:→ onit : 今天五倍的,禮拜一數錢 06/26 14:47
891F:→ vltw5v : 夜盤+600開場了吧 06/26 14:47
892F:→ GingFreecss : 幹到爆倉補空單 現貨期貨雙賺 06/26 14:47
893F:→ tomdavis : 救命R 06/26 14:47
894F:推 ziggy : 現在都不準,等美股開盤才是正戲 06/26 14:47
895F:推 brain9453 : 我撿了一張而已 完了一切都完了 06/26 14:47
896F:推 DanielHAO : 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47
897F:推 hypoge : 小那V了 06/26 14:47
898F:推 s8911124 : VVVV 06/26 14:47
899F:噓 ntpcgov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jIAUcI.png 06/26 14:47
900F:推 pp5270 : 今天歐印尾盤的 準備翻轉人生! 06/26 14:47
901F:推 romenticpoet: 對啊 殺下來結果沒畢業文 代表還有錢 06/26 14:47
902F:噓 petguy : 夜盤大漲是假的 大跌絕對是真的 06/26 14:48
903F:推 woko : 外資空單會回補吧 會吧會吧?? 會資減吧 會吧會吧?? 06/26 14:48
904F:→ Crushredkiss: 今天正5貪狗又大獲全勝 恭喜 06/26 14:48
905F:推 as3366700 : 今天大家都抄抵了吧 06/26 14:48
906F:→ knus789369 : 大爆V 06/26 14:48
907F:推 SQOneal : 小V是為了大AAAA 06/26 14:48
908F:→ stocktonty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48
909F:推 kuominj : V是為了跌爛的 06/26 14:48
910F:推 cateyes : 救命!! 06/26 14:48
911F:推 superamd : 欸 這劇情好像有演過 等等再跌800點對吧 06/26 14:48
912F:推 bryan910015 : 好心提醒 夜盤假的 06/26 14:48
913F:推 xxxu : 歐耶 06/26 14:48
914F:推 josephpu : https://i.imgur.com/Oi2RjVu.jpeg 06/26 14:48
915F:→ ntpcgov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6 14:48
916F:推 zeoliu1528 : 騙你上車的 06/26 14:48
917F:推 wzs30962 : mu sndk 會不會開盤就紅了 06/26 14:48
918F:推 theta4719 : V啊 救命啊 06/26 14:49
919F:推 wwrand23 : 太爽了吧 等等要開高囉 尾盤撿超爽der la VVVVVV 06/26 14:49
920F:→ ziggy : 小娜V沒用啊XD台股在走自己的路 06/26 14:49
921F:→ stocktonty : 沒殺破30000不會有畢業文的吧 人人成本都在20000內 06/26 14:49
922F:推 colamaz : 小V還在期待什麼,還是綠的 06/26 14:49
923F:→ ma721 : 美股盤前跌的啊 06/26 14:49
924F:噓 noreg0393933: 好了啦傻多,台股跟跌不跟漲。 06/26 14:49
925F:推 GinginDenSha: 西街又在抽風了,阿不就現在散戶太精了,根本甩不掉 06/26 14:49
926F:→ ziggy : 大盤最好日KD到2,30,融資洗掉再上 06/26 14:49
927F:推 bryanma : 為什麼還沒開就可以V了?大家好強 06/26 14:49
928F:推 eno03 : 夜盤假的 昨天跌一千結果跌1600 06/26 14:49
929F:推 f1731025 : 貪狗太好理解 當然被提款提好提滿 06/26 14:49
930F:推 pttstock : 幹 原來大家今天都在抄底 06/26 14:49
931F:推 dearevan : 鬼故事來了 06/26 14:49
932F:推 SQOneal : 晚上來開螢光綠燈 好刺激!!! 06/26 14:49
933F:→ dearevan : https://youtu.be/7LbCf60q8Fc?si=dAjUAoI7GRvPDhgU 06/26 14:50
934F:→ stocktonty : 3月初那波戰爭也才殺到31500就停了 06/26 14:50
935F:推 newmiga : 尾盤撿還被他媽殺300點 終於還公道 06/26 14:50
936F:推 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2iFSjsM.jpeg 06/26 14:50
937F:→ nfuman : BTC大爆v 06/26 14:50
938F:→ colamaz : 台指照樣噴下,不跟美股 06/26 14:50
939F:推 showhere : 大跌大買︿︿  沒人今天沒買吧? 06/26 14:50
940F:噓 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4J7PUzru.jpg 06/26 14:50
941F:→ eno03 : 還好我成本都在45K 跌到四萬頂多睡公園 06/26 14:50
942F:→ stocktonty : 至少要破3月初低點31500 才會有崩潰放棄停損潮 06/26 14:50
943F:→ f1731025 : 跟賭場一樣 賠小小的騙你上車 再來根大的割回來 06/26 14:50
944F:推 sumerrain : 今天6貸抄底的要準備財富自由了 06/26 14:50
945F:→ onit : 今天沒加碼的 別去外面說你會投資 06/26 14:50
946F:推 GingFreecss : 看赴台的吧 06/26 14:50
947F:推 DWR : 今晚大爆噴 大家抓緊了 06/26 14:51
948F:→ bryanma : 推文歡欣鼓舞,好讓人害怕 06/26 14:51
949F:噓 Heyer : 超大爆V 今天就是為了給台股多蛙一個教訓 06/26 14:51
950F:→ colamaz : 小兒最愛騙人上車了 06/26 14:51
951F:推 wwrand23 : 開撮 43558 怎麼可能啦 06/26 14:51
952F:推 jasonbay22 : 大獲全勝 06/26 14:51
953F:推 ethan0419 : 全力逃命 06/26 14:51
954F:推 me1inda : 大爆V 06/26 14:51
955F:推 lp1417 : 哈哈我25張 00631L成本41 根本不怕嗚嗚嗚 06/26 14:51
956F:推 tmdl : 試搓大爆V 06/26 14:51
957F:噓 noreg0393933: 早說了要再跌3千點,傻多不要不信 06/26 14:51
958F:→ sumerrain : 今天讓你無腦加碼還不敢 別玩台股了 06/26 14:51
959F:→ wwrand23 : 等等開 45000 沒問題的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51
960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9cYKww.gif 06/26 14:51
961F:推 ziggy : 看大盤走向,禮拜一沒意外還會跌=_= 06/26 14:51
962F:→ js70864444 : 一人買一些把老師嘎死好不好 06/26 14:51
963F:→ stocktonty : 人人正2 不買趕不上流行啊 06/26 14:52
964F:→ colamaz : 慘囉,要繼續往下了 06/26 14:52
965F:推 GingFreecss : 很想知道CAFE到底都做什麼工作 你都吸什麼 06/26 14:52
966F:推 a85201207 : 富台噴爛 06/26 14:52
967F:→ onit : 夜盤大爆噴 禮拜一安排歐洲旅遊 06/26 14:52
968F:→ tmdl : V1000 06/26 14:52
969F:→ GingFreecss : 怎麼可以這麼ㄎㄧㄤXDD 06/26 14:52
970F:推 drcula : 每天在那裏恐慌,敢大跌大買的都快賺到退休了 06/26 14:52
971F:推 mopa : 打折不敢買,漲飛了才要追,難怪你會輸 06/26 14:52
972F:推 zelda312 : 誰搓43800 06/26 14:52
973F:噓 linlinme5208: 跌就跌 手上資金一天買40張正二 可以撐到25 06/26 14:53
974F:推 no51106 : 散戶現在真的能頂 就連融資都不好甩 非得斷頭 06/26 14:53
975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kdRkLFx.jpeg 06/26 14:53
976F:→ stocktonty : 試搓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53
977F:→ as3366700 : 大暴噴!!!!!! 恐空蛙又看人賺!!!! 06/26 14:53
978F:→ GingFreecss : 漲價通知連發 出了殺融資我想不到為什麼會跌 06/26 14:53
979F:推 talrasha : 房子賣掉 抄底 06/26 14:53
980F:→ linlinme5208: 你台指有種跌到35000以下 06/26 14:53
981F:→ drcula : 噴噴噴台股世界強,大跌大買,財富自由看今年 06/26 14:53
982F:推 Jimmy540i : 說真的 大爆V本來就不意外 意外的是有人意外 06/26 14:53
983F:推 holybird : Vvvvvv 06/26 14:53
984F:→ appledick : 一 片 樂 觀 又要來了喔 06/26 14:53
985F:→ Jimmy540i : 跌下來就是買點 哪次錯? 06/26 14:54
986F:推 boj10131013 : 今天就是阿呆谷啦 下星期五萬見 06/26 14:5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7F:噓 socialloser : 洗到破皮 趕快滾下去好嗎 06/26 21:52
988F:→ Jaspercool : 這個月橫盤幾乎都沒好事捏 06/26 21:52
989F:→ richardc277 : 鬼指也跌了10%+了。跌起來放了 06/26 21:52
990F:推 lobster1688 : 看世界盃都沒那麼緊張 06/26 21:52
991F:推 leophior : 夜盤都在通道裡上下.上面44571當天花板 下又不能離 06/26 21:52
992F:→ laserx : 唉,只能看4萬守的住嗎 06/26 21:52
993F:推 windfeather : 美股讓我又想起去年11月一直跌的慘況了 06/26 21:52
994F:推 billy56 : 火箭V 06/26 21:52
995F:推 yoyodiy : 費半深不見底 06/26 21:52
996F:推 hong92 : 平盤整理而以 穩的啦 06/26 21:52
997F:推 paul2chiu : TSM被壓得死死的 期貨夜盤怎麼可能守得住 06/26 21:52
998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eiZFgR.jpeg 06/26 21:52
999F:→ js70864444 : 149 失手拉 06/26 21:52
1000F:→ HiuAnOP : 成本100!趴ㄧ聲就套牢了XD 06/26 21:52
1001F:→ reall860523 : 要不要買點DRAM呢 06/26 21:53
1002F:推 faye52520 : 都有套到吧https://i.mopix.cc/z9cXoY.jpg 06/26 21:53
1003F:→ goye : 不是每次開盤洗一洗都會先上去嗎 救救我的多單 06/26 21:53
1004F:推 tmdl : 幹 蜈蚣是不是啦 要幾百支腳 06/26 21:53
1005F:噓 calqlus : 好久沒看見跳蛋盤了。 06/26 21:53
1006F:推 oo1202oo : 再收斂了等等出方向 06/26 21:53
1007F:推 myleotw : 鬼指快撐不住了 06/26 21:53
1008F:推 zxcjimyou : 還敢拉嗎 我見紅空 贏麻 06/26 21:53
1009F:→ leophior : 做期貨的都馬是賭狗 誰要跟你防守 06/26 21:53
1010F:推 as3366700 : 華爾街還沒覺得今天要不要繼續砸嗎 06/26 21:53
1011F:推 dowcher : https://i.mopix.cc/dEhD6m.jpg 06/26 21:53
1012F:噓 dickey2 : tsm adr 已經3M了下不去了,空單有獲利的補一補, 06/26 21:53
1013F:推 gbman : 戰了20分鐘XD 06/26 21:53
1014F:→ Riyar : 正2今天還資增 太猛了各位 我也是其中一員 06/26 21:53
1015F:→ dickey2 : 破44000,要空再空 06/26 21:53
1016F:噓 calqlus : 沒意外應該是夕夕啦 06/26 21:53
1017F:噓 socialloser : 快過30分鐘了還沒方向三小 06/26 21:53
1018F:→ billy56 : 美股也沒方向中 06/26 21:53
1019F:噓 a52655 : 農藥華西街今天沒上班嗎 06/26 21:54
1020F:推 xcgt2003 : 爛盤 決定去打電動了 06/26 21:54
1021F:→ WildTraveler: 又是AV day,有人要帶頭衝鋒了嗎 06/26 21:54
1022F:推 theta4719 : On是三小 06/26 21:54
1023F:→ jing0607 : 沒什魔波動,精英空蛙撤退 06/26 21:54
1024F: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26 21:54
1025F:推 smile52645 : 我今天買了華航還有救嗎 06/26 21:54
1026F:推 watchmeisyou: 繼續補muu 06/26 21:54
1027F:推 chiy16 : 日本東京剛剛明顯地震耶 富士五湖6弱 ......... 06/26 21:54
1028F:推 suja : 貪狗不死 黑棒不止!死神鐮刀咻咻咻! 06/26 21:54
1029F:推 fujioqq : 現在等什麼@@ 06/26 21:54
1030F:噓 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bF5g6br.jpeg 洗、巴、辣 06/26 21:54
1031F:推 goodkilua : 不玩了,洗澡~ 06/26 21:54
1032F:推 id44kimo : 美股再等暗台表態 06/26 21:54
1033F:→ billy56 : 等富士訊號 06/26 21:54
1034F:推 white1861 : 撐盤狗 繼續加油 06/26 21:54
1035F:→ reall860523 : 今天是大死魚之日嗎 06/26 21:54
1036F:推 linedrive : vvvvv 06/26 21:55
1037F:→ fujioqq : AV 巴day 喔喔 06/26 21:55
1038F:→ s832015825 : 火箭140買得到嗎 06/26 21:55
1039F:推 robinsonXD : 邁入熊市 06/26 21:55
1040F:推 takuya1 : 夜盤創世紀暴跌(-70)哈哈哈哈 06/26 21:55
1041F:推 bunjie : 鎖盤 06/26 21:55
1042F:→ gbman : NV買盤蠻強XD 06/26 21:55
1043F:→ DSGG978 : 今天死魚盤,下週一跳空 06/26 21:55
1044F:推 YHOTV4096 : 龍哥好像有說今晚美國科技股會開高走低?(我不確定) 06/26 21:55
1045F:推 me1inda : 撐盤狗守夜 06/26 21:55
1046F:→ robinsonXD : 端午變盤都是真的 06/26 21:55
1047F:推 dickey2 : 等川寶出來登高一呼 06/26 21:55
1048F:推 Watson0620 : 444444又要出現了 06/26 21:55
1049F:推 lovemasteru : ON怎麼了 06/26 21:55
1050F:推 SRXtw : 軟軟好強 06/26 21:55
1051F:推 jokem : 炸 06/26 21:55
1052F:推 sam20135 : 光通到底是甚麼賤貨.... 06/26 21:55
1053F:噓 noreg0393933: 火箭向下發射囉 06/26 21:55
1054F:→ reall860523 : 網飛可以漲4% 真死魚盤 06/26 21:55
1055F:推 carefree8520: av body dance now 06/26 21:55
1056F:推 socialloser : 其實死魚盤也不錯 過完六日禮拜一又有買盤了 06/26 21:55
1057F:→ YHOTV4096 : 更正,他說的是【開低走高】,前面打錯了。 06/26 21:55
1058F:→ Watson0620 : 多打了一個4…. 06/26 21:56
1059F:推 special108 : 超級AV盤 大家都在抄底484 06/26 21:56
1060F:噓 patron22 : 短線能賣的都賣到乾了吧,長線的這邊也還不屑買 06/26 21:56
1061F:推 lin8807819 : 準備上船 06/26 21:56
1062F:→ chiy16 : 日本時間22:29分 東京有4級 富士五湖6弱 06/26 21:56
1063F:推 Qoo20811 : 卡蛙默默起飛 但感覺要降落ㄌ 06/26 21:56
1064F:推 white1861 : 費半跌700 台股守平盤? 06/26 21:56
1065F:推 eric32963296: 聯合健康是不是整個回春了 06/26 21:56
1066F:推 qwerty110 : 日盤都跌4%多快5% 還真的以為夜盤會跌嗎 06/26 21:56
1067F:推 boydoop : MUU低點不建倉的人過一陣子只能望而興嘆!! 06/26 21:56
1068F:推 id44kimo : 美國再等台灣 06/26 21:56
1069F:推 eierom : 臺美股市在等一個人 06/26 21:56
1070F:→ noreg0393933: 夜盤越彈越低,等等一根向下三千點 06/26 21:56
1071F:→ YHOTV4096 : 但我還是要去看他的影片才能再確定是不是他講的。 06/26 21:56
1072F:推 starport : 為什麼變成費半烙賽 不過台股卻小紅 06/26 21:56
1073F:→ id44kimo : 暗盤紅了 06/26 21:56
1074F:→ fujioqq : 我滿手多單當然是希望大暴漲阿@@ 拜託啦 06/26 21:56
1075F:→ gbman : 第一戰多挖勝XD 06/26 21:56
1076F:推 dowcher : 資金流入傳產了,AI已死 06/26 21:56
1077F:推 Riyar : 就跟你們說了 月線買 無敵 06/26 21:56
1078F:推 wuzhenwei : 說好的V????? 06/26 21:57
1079F:推 pru5566 : VVvVVVVVVVV 06/26 21:57
1080F:推 as3366700 : 大爆VVVVVV 06/26 21:57
1081F:推 zxcv820421 : vvvvvv 06/26 21:57
1082F:噓 KSTARG : 要V了嗎 06/26 21:57
1083F:噓 BBBC64 : 鬼指昨晚又沒跟漲 真是一堆菜G 06/26 21:57
1084F:推 hank7202 : 噴啦 06/26 21:57
1085F:噓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CVLHKDjY.jpg 06/26 21:57
1086F:推 haski : 今天買了PSI、DRAM 06/26 21:57
1087F:→ goye : 上了 大爆V VVVVVVVVVVV好興奮阿 06/26 21:57
1088F:推 fenisia718 : 都跌到逆價差了 下個月開始還要除息 06/26 21:57
1089F:→ eierom : 前兩天不是費半紅台股跌嗎 06/26 21:57
1090F:推 yoyodiy : 我有一堆Dram https://i.meee.com.tw/al173v5.jpg 06/26 21:57
1091F:推 gtaped05550 : 正二貪狗一步都沒退 06/26 21:57
1092F:→ sam20135 : MUU SNXX 小補一點 06/26 21:57
1093F:噓 HNCB2880 : 費半跌爛 狗屎台指又在撐盤了 06/26 21:57
1094F:推 billy56 : 開嘎 06/26 21:57
1095F:→ blueasoo : 大爆V 06/26 21:57
1096F:推 aheartcool : 全都亂了套 06/26 21:57
1097F:推 kadolong : 這不是向上了 向下3千點xD 06/26 21:57
1098F:噓 socialloser : 憨川到底要不要信心喊話 06/26 21:57
1099F:推 ggyy9854 : VVVV大爆V 06/26 21:57
1100F:→ noreg0393933: 死貓跳啦,做一個跳水台而已 06/26 21:57
1101F:推 Dxperado : 噴啊 06/26 21:57
1102F:→ yoyodiy : 財富自由了嗎? 06/26 21:57
1103F:推 s8911124 : VVV 06/26 21:57
1104F:推 Sixigma : 好了啦別演了五日線都跌不破笑死 06/26 21:57
1105F:噓 benen : 今晚45000!!!! 06/26 21:57
1106F:→ dosoleil : MU 到底了嗎 06/26 21:57
1107F:→ goye : 開衝了 VVVV起來 06/26 21:57
1108F:→ special108 : V囉 06/26 21:57
1109F:→ chiy16 : 在富士山附近 要噴噴你個爽歪歪了嗎????? 06/26 21:57
1110F:→ onit : 爽 禮拜一數錢 06/26 21:57
1111F:噓 gininder : 昨天廢半漲呆股也沒漲啊 06/26 21:57
1112F:推 dickey2 : 突破了,空軍掰 06/26 21:57
1113F:→ fenisia718 : 空空確定還要空嗎?? 06/26 21:57
1114F:→ bulabowu : 怎麼了 怎麼了!!!!!!! 06/26 21:57
1115F:→ tw411001 : 井噴 06/26 21:57
1116F:→ gbman : NV翻綠這盤就穩了CC 06/26 21:57
1117F:推 marginalFeng: 終於結束了嗎!!!! 06/26 21:57
1118F:→ Qoo20811 : 記憶卡蛙 集合 今天還有戲!!! 06/26 21:57
1119F:推 sunbox : Hi Yo叔 你淡出股市了喔 06/26 21:57
1120F:推 Sonas : 好恐怖阿阿阿 06/26 21:57
1121F:→ as3366700 : 方向出來了 衝啊啊啊 這邊滿倉幹進去 會贏!!!!! 06/26 21:57
1122F:推 pces50122 : 小A-2000大v+20 06/26 21:57
1123F:→ omanorboyo : 陳嘉偉小朋友 你的100元不見了喔 06/26 21:57
1124F:推 ufo559 : 真拉還是假拉 06/26 21:57
1125F:→ dowcher : 川普:貪狗迎接升息壽司 06/26 21:57
1126F:推 carefree8520: 人家費半漲 鬼指也沒跟啊 不能走自己的嗎 06/26 21:57
1127F:推 Curl419 : 假拉而已,空 06/26 21:57
1128F:推 Sianan : 抄底大成功!!! 06/26 21:57
1129F:推 badbadook : 好屌 大爆噴 06/26 21:57
1130F:推 Elonjohn : 假跌買 06/26 21:58
1131F:推 hank7202 : 三角收斂向上 空蛙再見 06/26 21:58
1132F:噓 kenslc199 : 美豬除了整天發病恐慌泡沫還會幹嘛cc 06/26 21:58
1133F:推 seavoo : V啊!! 06/26 21:58
1134F:推 ntr203 : 火箭終於要反彈了喔? 06/26 21:58
1135F:噓 GX90160SS : 亞洲股市多跌很多了 台日韓都跌歪 等費半漲還錢 06/26 21:58
1136F:→ tw411001 : 大爆V 06/26 21:58
1137F:→ knus789369 : 拉上來給空的? 06/26 21:58
1138F:推 cool189 : 每天跌是三小 06/26 21:58
1139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AjHFiY.png 06/26 21:58
1140F:→ DSGG978 : 怎麼V啦 06/26 21:58
1141F:→ as3366700 : 恭喜今天勇敢抄底的多蛙 恐空蛙又要看人賺了 06/26 21:58
1142F:推 Pluto17 : 這麼早拉八成都沒好事 06/26 21:58
1143F:→ reall860523 : 微軟在A了 等等記憶體轉燈 直線噴發 06/26 21:58
1144F:推 q09701023 : 大得來了 開空 100停損 06/26 21:58
1145F:推 lonelybear : 要噴啦! 06/26 21:58
1146F:→ Dxperado : 貪狗又贏了 06/26 21:58
1147F:推 billy791122 : 怎麼可能每天跌1000 06/26 21:58
1148F:推 thmos180 : 壓不住了,五萬見 06/26 21:58
1149F:→ BBBC64 : 自己去對照日韓 鬼指大概可以+2000 06/26 21:58
1150F:→ ggyy9854 : 突破型態了還有假? 06/26 21:58
1151F:→ onit : 五貸同堂的 禮拜一準備吃南亞科50%漲幅 06/26 21:58
1152F:推 white1861 : 費半漲 台股就跟, 跌 就不跟欸 06/26 21:58
1153F:推 badbadook : 法說行情要來惹 06/26 21:58
1154F:→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lT4IaoK.jpg V啊啊啊啊啊 06/26 21:58
1155F:推 jvor0719 : V了 06/26 21:58
1156F:推 cphe : 以後夜盤根本不用看 白忙一場 06/26 21:58
1157F:推 jeffofpower1: 大豹V 06/26 21:58
1158F:→ goye : 就說 開盤就是V 終於舒服了 06/26 21:58
1159F:推 Trollenglish: V啦 06/26 21:58
1160F:推 Neeb : 怎麼突然爆V 06/26 21:58
1161F:→ Sonas : 費半裡只有高通是正的 06/26 21:58
1162F:推 faye52520 : 都有空到吧。週一睏霸數錢 06/26 21:58
1163F:→ azhu : 美光假V 06/26 21:58
1164F:→ JoeyChen : V 06/26 21:58
1165F:推 gt2324 : V啊!!!!!!!!!! 06/26 21:58
1166F:→ JBryant : 大爆V 正五貪狗 集結! 06/26 21:58
1167F:→ a71085 : 每次看到早拉沒好事都想問那早跌又要怎麼說 06/26 21:58
1168F:推 sai2100sai : 滿倉滿倉滿倉 06/26 21:58
1169F:→ eierom : 哇嗚,兩大根紅柱 06/26 21:58
1170F:→ a52655 : 獨自勃起 06/26 21:58
1171F:推 notea : 買RAM 賺一下便當錢 06/26 21:58
1172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YAPjL.png 06/26 21:58
1173F:推 ksuenjjr : 太早彈美好事 06/26 21:58
1174F:推 iamsofa : 昨天扼腕沒買成ram 今天又慶幸給機會換過去 謝謝蘋 06/26 21:59
1175F:推 storyb181 : V爛11點翻紅VVVVVV 06/26 21:59
1176F:→ fallinlove15: 夜盤這個月就證明自己沒有參考價值了 06/26 21:59
1177F:→ iamsofa : 果 06/26 21:59
1178F:推 Beakidd : 這是多蛙在教訓空蛙嗎?? 06/26 21:59
1179F:推 theta4719 : 往上200點好弱… 06/26 21:59
1180F:推 yoyodiy : 沒呀 就放著 偶爾買賣一下 06/26 21:59
1181F:推 powwwww : 一堆急拉 TSM在幹嘛… 06/26 21:59
1182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iwjaP1.jpg 06/26 21:59
1183F:推 xxx5566 : 又是多軍贏了 06/26 21:59
1184F:→ zxasqw44 : 當然是真拉,軟體股沒跌,代表還可以繼續買硬體 06/26 21:59
1185F:推 white1861 : 華西街主管起床 吃完早餐喝完咖啡 才想起來表態 06/26 21:59
1186F:推 carefree8520: 早漲晚漲都有人說沒好事 到底好事在哪裡 06/26 21:59
1187F:→ Sonas : MUVVV 06/26 21:59
1188F:→ eierom : 台積電期紅了 06/26 21:59
1189F:→ BBBC64 : 礱割下午節目:今天一定開低走高 06/26 21:59
1190F:噓 noreg0393933: 看吧? 不就做一個跳水台而已 06/26 21:59
1191F:推 jerrychuang : V起來 06/26 21:59
1192F:→ cphe : 停住準備A了 抓緊囉 06/26 21:59
1193F:推 angelicwing : 衝了一根大的 06/26 21:59
1194F:推 mars830329 : 不拉怎麼出貨…. 06/26 21:59
1195F:推 pru5566 : 正五貪狗衝啊 06/26 21:59
1196F:推 billy56 : 今天阿呆股!? 06/26 21:59
1197F:推 s1135187 : 空單回補而已 等等繼續下探 不要不信嘻嘻 06/26 21:59
1198F:推 azy : 噴了 06/26 21:59
1199F:推 event1408472: AIㄧㄥˊ ㄌ 06/26 21:59
1200F:推 ethan0419 : 最近一直聽到多蛙說自己贏了...再想想 06/26 21:59
1201F:噓 socialloser : 崩2000 漲100 大爆V cc 06/26 21:59
1202F:→ fallinlove15: 一樣那句 不要追高 不要猜底 分批 這就人為在搞 06/26 21:59
1203F:→ noreg0393933: 向下狂噴三千點囉 06/26 22:00
1204F:推 pp5270 : V給貪狗追高 06/26 22:00
1205F:噓 benen : q多頭為何賺不到錢?1.哇啊啊2.救命啊3.媽媽!! 06/26 22:00
1206F:→ eierom : 看台積電最準 06/26 22:00
1207F:噓 cprodi : 超級洗的 刺激 06/26 22:00
1208F:→ event1408472: 蘋果之前賺太多 現在在那邊嘰嘰歪 06/26 22:00
1209F:噓 benen : 每次大跌給上車,你都在大談地緣政治、當總經專家 06/26 22:00
1210F:→ rexwis : 戰爭喔 地震喔 火山爆發囉 還要再玩? 06/26 22:00
1211F:推 suja : 拉一波 萬人響應無人到場 等等直接下地獄 06/26 22:00
1212F:→ noreg0393933: 三小 06/26 22:00
1213F:推 icelaw : 怎麼噴啦 06/26 22:00
1214F:噓 calqlus : 阿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06/26 22:00
1215F:推 ggyy9854 : 估計45000 06/26 22:00
1216F:推 zuvio : VVVVVVVVV 06/26 22:00
1217F:推 cerwvk : 看起來要出方向了 06/26 22:00
1218F:推 Careerist : 今天滿倉空單應該很多人吧 06/26 22:00
1219F:推 et69523820 : muu snxx ram 抄底大成功 06/26 22:00
1220F:推 KSTARG : VVVVVV 06/26 22:00
1221F:推 e04x8 : 鬼指認真v了耶 06/26 22:00
1222F:→ azy : 融資抄正2簡簡單單 06/26 22:00
1223F:推 Lowpapa : 空蛙怕了嗎 06/26 22:00
1224F:推 astrokid : 哇靠大爆V 06/26 22:00
1225F:推 no51106 : 靠北怎麼突然爆V 06/26 22:00
1226F:推 buffetta : 漲多總會找理由回檔,但現實就是賣鏟子的繼續賺 06/26 22:00
1227F:→ onit : 五貸同堂的 禮拜一換車 06/26 22:00
1228F:→ powwwww : 的確沒好事 融資仔還一堆沒斷頭 06/26 22:00
1229F:推 badbadook : 川寶說話了嗎 06/26 22:00
1230F:推 Qoo20811 : 記憶卡蛙!!!! MU SNDK DRAM GOGOGOGOGGO 06/26 22:00
1231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Gv8kufO.png 06/26 22:00
1232F:推 adamk2 : 夜噴是噴啥鬼 要走自己的路是嗎 06/26 22:00
1233F:推 lesnaree2 : 美光爆V 06/26 22:00
1234F:推 WhaleYu : 正五真的不會輸耶 好扯 06/26 22:00
1235F:→ zuvio : 下禮拜衝五萬點 06/26 22:00
1236F:→ event1408472: 蘋果長年把美光毛利鴨在15%以下 06/26 22:00
1237F:推 opticalman : 什麼情況 06/26 22:00
1238F:→ Sonas : 股票好恐怖好恐怖QQ 06/26 22:00
1239F:推 faint3015890: 老蘇開人道走廊給大家逃 06/26 22:00
1240F:推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zKmg4B0.jpg 兩萬張正二獲勝? 06/26 22:00
1241F:→ no51106 : 罵個小孩就爆V 辛苦我小孩了 我要罵道下周 06/26 22:00
1242F:推 apple123773 : 怕,崩盤的時刻到了,恭迎祥子大人上寶座!! 06/26 22:00
1243F:→ carefree8520: 不可能拉一根要給人家殺吧 要拉就認真拉 06/26 22:00
1244F:→ billy56 : 卡哇救市 06/26 22:01
1245F:推 k6416337 : https://i.imgur.com/ljpfIwc.jpeg 06/26 22:01
1246F:推 no321 : 等等就殺回來了啦 06/26 22:01
1247F:推 infi : 44000都空好空滿了吧 06/26 22:01
1248F:推 bunjie : 嚇甩磨 06/26 22:01
1249F:推 theta4719 : 外資空單回補? 06/26 22:01
1250F:噓 strlen : 貪狗以為穩了對不對? 06/26 22:01
1251F:推 jvor0719 : 夜盤根本沒有參考價值 06/26 22:01
1252F:推 jack91315 : 蛤我RAM才小抄一點車就開走了? 06/26 22:01
1253F:推 Marginal : Tango 大獲全勝 06/26 22:01
1254F:→ eierom : 第三根大紅柱,有喔這個V有力 06/26 22:01
1255F:推 as3366700 : 兩萬張正二大獲全勝 06/26 22:01
1256F:推 shellback : 大奇蹟日 06/26 22:01
1257F:推 HiuAnOP : Ben鴿罵到我了啦q_q 窩不該當地緣政治大蘇的 06/26 22:01
1258F:→ DSGG978 : 今天撿一點ram 賺飲料錢 06/26 22:01
1259F:→ Sonas : MU翻正吧... 06/26 22:01
1260F:推 GODLP : 99 TSM 06/26 22:01
1261F:→ JBryant : 大爆V 教訓那些叛逃正2貪狗 06/26 22:01
1262F:→ carefree8520: 罵小孩就V的 委屈一下你的孩子了 你多罵一點 06/26 22:01
1263F:推 fdkevin : 怎麼噴了! 06/26 22:01
1264F:推 SQOneal : 又再誘多 鈍刀割肉! 06/26 22:01
1265F:→ bunjie : 空單回補 06/26 22:01
1266F:推 pces50122 : 太早彈就是收盤大A 06/26 22:01
1267F:推 CloudVII : 全市場放空捏 好難得的現象 06/26 22:01
1268F:→ Qoo20811 : 今天卡蛙能數錢嗎 這樣好像太貪心ㄌ 06/26 22:01
1269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R2Qcwms.jpeg 06/26 22:01
1270F:推 pp5270 : 你今天追高了嗎 06/26 22:01
1271F:→ opticalman : 什麼情況 06/26 22:01
1272F:→ zxasqw44 : 只要7巨頭沒有崩盤,表示還有錢買硬體,蘋果付錢吧 06/26 22:01
1273F:→ et69523820 : 記憶卡蛙 團結 忠誠 06/26 22:01
1274F:→ HiuAnOP : 週二捏得住一定贏啊 才崩幾天一堆人就受不了了 06/26 22:01
1275F:推 WhaleYu : 追追追 美光唯一的神 06/26 22:02
1276F:噓 ntumeddddd : 賣了個50000call 06/26 22:02
1277F:推 astrokid : 拉到45k以上我再加空 06/26 22:02
1278F:噓 socialloser : 這麼早就V一定沒好事 06/26 22:02
1279F:→ js70864444 : 甩轎成功 七月五萬了 06/26 22:02
1280F:推 kobebird : 閃迪美光v起來 06/26 22:02
1281F:推 inuyaksa : 貪狗 win 06/26 22:02
1282F:推 reall860523 : 3字頭的SNXX 舒服V 06/26 22:02
1283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m5yNME.jpg 06/26 22:02
1284F:→ WildTraveler: 跟著多軍衝,下週一3千點 06/26 22:02
1285F:推 xxx5566 : 太厲害了 看起來要去5萬了 06/26 22:02
1286F:→ onit : 買美光 人生有光 繼續漲20% 06/26 22:02
1287F:推 ggyy9854 : 時來天地皆同力 06/26 22:02
1288F:推 George1118 : 繼續加碼call 直接噴5萬點 06/26 22:02
1289F:→ caner : 川投顧老師好久沒講話喔 給點方向 06/26 22:02
1290F:→ unwisdom : 大爆噴 正二 團結! 06/26 22:02
1291F:→ fallinlove15: 如果照以前崩盤指標 七巨頭至少要再借五倍才會崩 06/26 22:02
1292F:→ omanorboyo : 扛過去的貪狗們 下禮拜一起賺 06/26 22:02
1293F:→ HiuAnOP : 小兒殺到快手軟還將近45K… 06/26 22:02
1294F:推 tony15899 : 貪狗衝啊 06/26 22:02
1295F:推 littleheadv : 外資空單真的猛 擺明天天殺現貨 06/26 22:02
1296F:推 white1861 : 蘋果漲價對台股記憶體利空 對美股利多? 笑死欸 06/26 22:02
1297F:推 ethan0419 : 50k是送錢吧 06/26 22:02
1298F:推 event1408472: https://i.imgur.com/1AAydLM.png 06/26 22:02
1299F:推 hypoge : MU給我翻正 06/26 22:02
1300F:推 storyb181 : 一堆人說這麼早V沒好事,那真的穩了 06/26 22:02
1301F:推 jerry921 : 繼續騙貪狗 再讓他們下地獄 06/26 22:03
1302F:推 ma721 : 下周+2000 06/26 22:03
1303F:→ event1408472: 有兩派在打 06/26 22:03
1304F:推 et69523820 : mu 準備翻紅 06/26 22:03
1305F:推 cerwvk : 賣壓好重 06/26 22:03
1306F:→ fallinlove15: 你看數字會覺得很大 那是因為通膨 實際上普通而已 06/26 22:03
1307F:噓 taiwanesgoi : 不會有人空在地板吧 06/26 22:03
1308F:推 wwf1310 : 一定讓多軍破產!! 06/26 22:03
1309F:推 mopa : 電子通膨會帶動cpi嗎? 06/26 22:03
1310F:推 marginalFeng: 不要擋路啦 誰在44.8k卡啊 06/26 22:03
1311F:推 iamsofa : 阿甘 該直接買muu的 ram好鳥 06/26 22:03
1312F:噓 sosank : 翻紅直接空,送分題還有人不會嗎 06/26 22:03
1313F:→ jerry921 : 趕快借錢開槓桿喔 貪狗 06/26 22:03
1314F:→ omanorboyo : 不會有人買嘉偉老師的生日優惠吧?  06/26 22:03
1315F:推 a52655 : 大奇蹟日 06/26 22:03
1316F:推 Healine : MU開噴 06/26 22:03
1317F:推 et69523820 : snxx 買在38.928 06/26 22:03
1318F:→ goye : 兄弟們 多頭反攻拉 快快跟上 跟上 抄底!!抄底!! 06/26 22:04
1319F:→ event1408472: 還是長期看好科技發展AI是人類的未來 06/26 22:04
1320F:推 id44kimo : 光直接死去啊! 06/26 22:04
1321F:推 pp5270 : 這邊加空穩贏 06/26 22:04
1322F:→ fallinlove15: 消費性電子佔生活成本比例又不高 你天天換電腦? 06/26 22:04
1323F:→ jing0607 : 貪狗還是多啊 06/26 22:04
1324F:推 MoneyDay5566: 跌不下去了吧 06/26 22:04
1325F:推 theta4719 : 快點噴啊 不然一直被壓下去 06/26 22:04
1326F:→ ma721 : 台股又變世界強? 06/26 22:04
1327F:→ event1408472: 美光之前被壓榨太久 06/26 22:04
1328F:推 zuvio : VVVVVVVVV 06/26 22:04
1329F:推 powwwww : 正二教禮拜一持續加碼 06/26 22:04
1330F:推 suja : 殺貪狗 人人有責 06/26 22:04
1331F:推 qqq852963tw : MUU搶反彈每天賺便當錢 06/26 22:04
1332F:→ goye : 44200 真鋼底沒錯了 06/26 22:04
1333F:推 rong1994 : 美光衝啊 突破1213就在今天 06/26 22:04
1334F:噓 stanleyplus : 又一片樂觀~~~~~~~~~~~~哈~~~~~~~~~~ 06/26 22:04
1335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YAPjL.png 06/26 22:04
1336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7j91izH.jpeg 06/26 22:04
1337F:→ AetherDust : wow 06/26 22:04
1338F:噓 kadolong : 送分題 至少站回月線 06/26 22:04
1339F:推 reall860523 : 買什麼台股 買美股 閃迪美光閃迪美光閃迪美光,就 06/26 22:04
1340F:→ id44kimo : 該不會有人被誘空吧 06/26 22:05
1341F:→ et69523820 : 相信美光 人生發光 06/26 22:05
1342F:→ event1408472: 現在市場要決定 06/26 22:05
1343F:推 Beakidd : 果然大盤破月線就是準備報復反彈了! 06/26 22:05
1344F:→ reall860523 : 發財啦 06/26 22:05
1345F:推 ibanes : MU爆怒VVVVVVV 06/26 22:05
1346F:推 fujioqq : 別再被騙惹@@ 06/26 22:05
1347F:推 Sianan : 哇靠 安森美今天暴跌20%啊 功率半導體保重 06/26 22:05
1348F:噓 Kyameron : 正二貪狗怎麼又贏了...我說怎麼又... 06/26 22:05
1349F:推 a20501930 : https://i.imgur.com/OmTwlRN.jpeg 06/26 22:05
1350F:推 bunjie : 演算法噴出 整個又高潮了 06/26 22:05
1351F:推 longing2046 : 下午+500一樣殺下來 沒關盤前都不可信 06/26 22:05
1352F:推 fdcbkrko : https://i.mopix.cc/f5Nka6.jpg 06/26 22:05
1353F:推 jerry921 : 先讓貪狗贏200再下殺2000 06/26 22:05
1354F:推 kyo1760 : 乾 我不會再被騙進去!別騙我 06/26 22:05
1355F:推 billy56 : 富士哪裡? 06/26 22:05
1356F:推 gbman : 先彈回5日線CC 06/26 22:05
1357F:推 Trollenglish: 美股V 台股繼續跌 06/26 22:05
1358F:推 jason00650 : 夜盤該可以來個破千點了吧 06/26 22:05
1359F:噓 zxcjimyou : 假的 空軍弟兄放心空 拉空拉空 06/26 22:05
1360F:推 infi : 月線要先來回個幾次再出方向 06/26 22:05
1361F:→ muscul : 奇妙的氛圍 06/26 22:06
1362F:推 n29287764 : mu 賺爆還亂殺 美國人才是亞洲父母吧 06/26 22:06
1363F:→ bunjie : 不過繼續猜今晚AV盤 06/26 22:06
1364F:→ DSGG978 : mu發瘋喔 06/26 22:06
1365F:→ kyo1760 : 拉高就空 送分題! 06/26 22:06
1366F:推 jacklyl : 空點又來了 06/26 22:06
1367F:推 JaccWu : 你 相信光嗎? 06/26 22:06
1368F:推 white1861 : 為什麼蘋果漲價對美股記憶體 沒利空? 台股天生帶 06/26 22:06
1369F:推 JingPingKing: 死貓跳 06/26 22:06
1370F:推 omanorboyo : 外資賣一堆 滿手現金怎辦 當然回頭買股 難道存銀行 06/26 22:06
1371F:→ fujioqq : 什麼哪裡@@ 06/26 22:06
1372F:推 Sonas : 股票好恐怖好恐怖 06/26 22:06
1373F:→ white1861 : 賽? 06/26 22:06
1374F:推 patron22 : 這邊最佳空點 06/26 22:06
1375F:→ reall860523 : 台股記憶體真的是笑話 06/26 22:06
1376F:→ qqq852963tw : On因收購問題 06/26 22:06
1377F:推 zuvio : https://i.mopix.cc/3WPj6m.jpg 06/26 22:06
1378F:推 id44kimo : 傻空週末又要去籌錢了 06/26 22:06
1379F:→ jason00650 : MU開的好 又在那邊說記憶體太貴害終端太貴 這樣也 06/26 22:06
1380F:推 KerLu : 老師勒 美光硬了 06/26 22:06
1381F:→ qqq852963tw : 跟功率沒關係 06/26 22:06
1382F:→ billy56 : 沒事 @@ 06/26 22:07
1383F:噓 BBBC64 : 拿屎達克快平盤了 06/26 22:07
1384F:推 a1684114 : 大爆V 06/26 22:07
1385F:推 Mic23 : 這邊空會贏吧 06/26 22:07
1386F:→ jason00650 : 可以跌 乾根本亞洲父母 06/26 22:07
1387F:推 gpxman77 : 火箭起飛 結果昇達科跌到媽都不認識了 06/26 22:07
1388F:推 KSTARG : 噴噴噴 06/26 22:07
1389F:推 marginalFeng: 美光能幫台指夜盤拉起來 太牛啦! 06/26 22:07
1390F:推 storyb181 : V爛啦各位空手還有停損蛙 06/26 22:07
1391F:推 kakalin : 這根又是什麼東西啦 06/26 22:07
1392F:→ gbman : 震央蘋果紅了!穩XD 06/26 22:07
1393F:→ billy56 : 今晚大奇蹟日 06/26 22:07
1394F:噓 taiwanesgoi : 月線蛙呱呱呱 06/26 22:07
1395F:噓 sosank : 拉高都是好空點,給空軍好的成本有夠佛心 06/26 22:07
1396F:推 guitarotaku : 誇張!鬼指44444 尖叫聲~~多蛙正2、正5蛙團結V啊 06/26 22:07
1397F:推 thmos180 : 今晚應該是漲個1500點 06/26 22:07
1398F:推 cms6384 : 小型太空股全面反攻啦! 06/26 22:07
1399F:推 kobebird : 閃迪v回2300吧 06/26 22:07
1400F:噓 zxcjimyou : 假的 不要被騙了 空軍們 拉空拉空知道嗎 06/26 22:07
1401F:→ goye : 今天應該是阿呆谷了 06/26 22:07
1402F:推 unwisdom : 正二 團結! 嘎爆外資 06/26 22:07
1403F:推 infi : 今天的確殺過頭了 06/26 22:07
1404F:推 Sianan : 誰知道 美股一坨HDD也不知道在漲三小的 台股就賤 06/26 22:07
1405F:推 eierom : 是不是很多人在空 怎停在哪 06/26 22:07
1406F:推 fat980 : 台股是在跟美股開始做相反 06/26 22:07
1407F:推 socialloser : 今天竟然是太空領漲 我在作夢嗎 06/26 22:07
1408F:推 maxman77 : VV爽! 06/26 22:07
1409F:推 SRXtw : 美股殺太少了吧 好弱 06/26 22:07
1410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P3ZDoqZ.jpeg 06/26 22:07
1411F:推 SQOneal : 煎餃聲~~~ 06/26 22:07
1412F:推 FUkobeCK : https://i.verb.tw/aly1cFf7.jpg 06/26 22:07
1413F:→ knus789369 : 兩三百點 一下就下去了 06/26 22:07
1414F:推 basarasaga : 什麼時候台股跟美股脫鉤啦 06/26 22:07
1415F:推 d38485678 : Mu是想翻紅嗎 06/26 22:07
1416F:推 qweertyui891: 小兒繼續賣現貨還不是跌爽爽,貪狗冷靜 06/26 22:07
1417F:推 mike060606 : 這個V也很美麗炸 06/26 22:08
1418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Fle09jn.png 06/26 22:08
1419F:推 sorrow0206 : 笑死,馬上就彈了。恭喜六貸抄底蛙! 06/26 22:08
1420F:推 WhaleYu : 台股減碼都來買美光閃迪 噴噴噴 06/26 22:08
1421F:噓 leesrnat : 死貓跳,費半崩成那樣台股別想好過 06/26 22:08
1422F:→ hk129900 : 美股拉太早了 等過了12點大概又要殺下去 06/26 22:08
1423F:推 bear31223 : 今天阿呆谷喔 06/26 22:08
1424F:→ zxcvvcxz : 我覺得記憶卡蛙要翻紅了 06/26 22:08
1425F:→ Sonas : 夜盤+300多點 恭喜正2蛙 06/26 22:08
1426F:推 qwerty110 : 正2貪狗大獲全勝 06/26 22:08
1427F:→ Sianan : 貪狗就是要在月線大力買進博反彈啊啊啊 06/26 22:08
1428F:→ storyb181 : 阿呆谷今天確認了 06/26 22:08
1429F:→ mike060606 : 這個V也很沒力啊 06/26 22:08
1430F:→ a1684114 : https://i.imgur.com/053JNt3.jpeg 06/26 22:08
1431F:→ John1207 : 閃迪跟美光都v了 我的西部阿..... 06/26 22:08
1432F:推 aaaaaaa1 : 正二贏翻了 06/26 22:08
1433F:推 danny2451 : 剛剛就說這波融資跟融券勝率很高了 06/26 22:08
1434F:推 s155260 : 正五貪狗能幸福嗎 06/26 22:08
1435F:噓 GX90160SS : 日盤 假的 06/26 22:08
1436F:推 carefree8520: V這麼大力是死貓跳?開玩笑吧 06/26 22:08
1437F:→ storyb181 : 這波融資今年沒輸過 06/26 22:08
1438F:推 thmos180 : 殺完多軍,換殺空軍 06/26 22:08
1439F:推 sam20135 : MU 衝阿 06/26 22:08
1440F:推 allex3658 : 貪狗怎麼輸 06/26 22:08
1441F:推 Qoo20811 : 記憶卡蛙 忠誠 集合 沒想到今天也可以數錢!!! 06/26 22:08
1442F:→ marginalFeng: 領域展開 坐殺博徒 ! 06/26 22:08
1443F:推 infi : 下禮拜絕對把空蛙電的汪汪叫 06/26 22:08
1444F:推 WhaleYu : 買垃圾台股不如買美光 06/26 22:08
1445F:→ skuutama1122: 小跌5000 大漲300 OK 06/26 22:08
1446F:推 longing2046 : 沒漲一千點 我是不會進場買的 06/26 22:08
1447F:→ storyb181 : 怎可能死貓跳 06/26 22:09
1448F:→ f19870421 : 黑手今天的KPI是45000 請不要擋人財路 06/26 22:09
1449F:→ zxasqw44 : 蘋果嫌記憶體貴,還不是要大量買進,給我乖乖付錢 06/26 22:09
1450F:推 cerwvk : 1分300點也不會意外啊 06/26 22:09
1451F:→ Sonas : MU翻個正吧 你是美股風向球了 06/26 22:09
1452F:推 davidwatt : 開盤加倉MUU SNXX 明早起床數錢 真的好簡單 06/26 22:09
1453F:推 gtaped05550 : 今天應該一堆人下車吧 06/26 22:09
1454F:→ RamenOwl : 下禮拜殺回五萬 06/26 22:09
1455F:推 white1861 : 今天砍股票的 臉都綠了 06/26 22:09
1456F:推 kmshy : 滿倉蛙有救了嗎 06/26 22:09
1457F:推 gbman : 禮拜一報復性反彈千點XD 06/26 22:09
1458F:推 s8911124 : vvv 06/26 22:09
1459F:推 Sixigma : 這波下跌就是硬殺不買什麼時候買 06/26 22:09
1460F:推 billy56 : 下週就全部回來惹 06/26 22:09
1461F:推 tom92186 : 空蛙膽子小小的 聲音大大的 06/26 22:09
1462F:→ MizPerfect : 火箭 特價沒搶到 捶心肝 06/26 22:09
1463F:推 Robben : 大奇蹟日 06/26 22:09
1464F:推 graciashola : 殺爆傻多 殺爆融資 06/26 22:09
1465F:→ danny2451 : 一直拿2萬點的融資比現在 股版壞人多 06/26 22:09
1466F:→ infi : 多空都能撈錢,看你有沒有本事了 06/26 22:09
1467F:推 Gazza555 : 唷唷唷 06/26 22:09
1468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7J3adAFB.gif 06/26 22:09
1469F:推 maxman77 : 卡酸扛了什麼 06/26 22:09
1470F:→ lenz0729 : 大奇蹟日這麼快的嗎? 06/26 22:09
1471F:→ Robben : 沒人砍在阿呆谷吧 06/26 22:09
1472F:→ DSGG978 : 今天才撿一點就噴了 06/26 22:09
1473F:→ storyb181 : 今年都是禮拜五早盤大跌夜盤就會加倍奉還漲欸 06/26 22:09
1474F:→ 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N4oiELEe.jpg 06/26 22:09
1475F:推 lala8520 : 美光太屌了吧 快拉回去了 06/26 22:10
1476F:推 cool189 : 給我噴 06/26 22:10
1477F:推 michael85913: 一堆白痴又樂觀了 正2融資大增 等等繼續殺 06/26 22:10
1478F:推 WSLai : 下週跌到40000才才舒服 06/26 22:10
1479F:推 reese0326 : Vvvvvvvv 06/26 22:10
1480F:→ cerwvk : 如果樂極生悲, 1分鐘-300. 也很正常 06/26 22:10
1481F:推 sika3 : 不可能 06/26 22:10
1482F:推 a1684114 : https://i.imgur.com/Ut8cGBb.gif 06/26 22:10
1483F:推 jocker1412 : 沖天的炎柱 06/26 22:10
1484F:→ michael85913: 一堆白痴又樂觀了 正2融資大增 等等繼續殺 06/26 22:10
1485F:推 danny2451 : 參與股市的人越多 融資本來就越多了 06/26 22:10
1486F:→ omanorboyo : 沒跑的貪狗 下禮拜一起開趴 06/26 22:10
1487F:噓 ghost2021 : 正二沒歐印是我錯了 只加碼一點點 06/26 22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