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sean (seansean)
看板Stock
標題[心得] 兆豐證券真的很爛
時間Thu Jun 25 23:07:27 2026
事情發生在今天中午
我在 兆豐證券 操作前,已經先問營業員 很清楚:
「現在是不是不能質借了?」
營業員當時回我:
可以借
只是台積電不行
只是12:00~14:00不能處理
好,我就是完全照這個資訊去做決策,而且還為了時間限制,特地在2點前完成
「融資現償 → 然後要轉不限借貸」
結果我一被扣完錢,才跟我說:現在不能借了
??????
那我前面問的是問心酸的?
還是客戶就是拿來測試流程用的?
這已經不是什麼時間點問題,是前後說法完全不一致
更扯的是,這直接影響到我的資金安排
我明天早上是有交割款,原本資金是夠的
因為換成現股這個操作,要變成有違約交割的風險
,而且交割款不是兆豐的還不行
,雖然金額也沒有說到真的很大,但真的很無言
當下反應後,得到的回應大概就是:
「你交易量不夠,不夠緊急,這個不是我們這邊能處理的」
聽完真的滿頭問號
出問題不是你造成的嗎?結果也是你不能處理?
請問客戶是要自己吞?
還是只有大戶才有被認真對待的資格,小散戶真的有夠可憐
散戶問清楚還是照樣踩雷?
我不是不能接受市場風險
但這種資訊錯誤 → 引導操作 → 再改口的流程
說真的,這不叫風險,這叫人為問題
想問大家:
這種營業員前後說法不一致,有人遇過嗎?
這種情況直接問 金管會 有用嗎?
https://i.mopix.cc/FzSpIv.jpg
https://i.mopix.cc/fbfjIJ.jpg
https://i.mopix.cc/P4Prrf.jpg
https://i.mopix.cc/oAkJ0i.jpg
https://i.mopix.cc/MV9tip.jpg
https://i.mopix.cc/9nruIZ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61.1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400049.A.2A9.html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5/2026 23:10:23
1F:噓 b9513227 : 沒錢還敢買股06/25 23:09
2F:推 hsuanYue : 美玲是黑絲嗎?06/25 23:10
3F:→ as3366700 : 丸子 水龍頭沒水了 大家年線見06/25 23:10
4F:推 sf910132 : 違約你的責任06/25 23:10
5F:推 ckcck : 找金管會06/25 23:10
6F:推 sistar5566 : 完了...違約會有刑責06/25 23:11
7F:推 xhs : 盤中閒聊時就有說了06/25 23:12
8F:推 kilo7 : 不爽就放空06/25 23:12
9F:噓 winston99422: 你就小咖啊叫什麼06/25 23:12
10F:噓 operatorm : 款要先入 才能買啊 違約交割賠賠25趴喔 七年信用有06/25 23:13
11F:→ operatorm : 問題 台積電一張要賠100萬喔06/25 23:13
12F:噓 prostar : 違約當然你的問題06/25 23:13
13F:噓 jack91315 : 小咖又沒錢 趕快退出股市06/25 23:13
14F:噓 Uhavemyword : 沒錢買啥股票06/25 23:14
15F:噓 stockking11 : 把對話紀錄貼出來討拍? 質借咖06/25 23:14
16F:推 B7405 : 先借錢在買股票 沒常識嗎06/25 23:14
17F:→ operatorm : 小散戶買0050正二就好 性質都一樣 何必呢06/25 23:14
18F:→ azewu249 : 做得那麼緊繃喔=.=06/25 23:14
19F:噓 Orenjifurai : 沒錢買什麼股票,需要靠質押補交割款就你的問題06/25 23:15
21F:噓 htc10 : 在那叫什麼06/25 23:17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5/2026 23:17:32
23F:噓 fucking : 難怪盤崩了 舒服 06/25 23:17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5/2026 23:18:34
24F:噓 a19951218 : 看了真可憐... 你把自己卡這麼緊幹嘛 06/25 23:18
25F:噓 premh104 : 一切有為法,如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,貪欲無上限 06/25 23:18
26F:→ premh104 : ,準備見如來 06/25 23:18
27F:→ bobokeke : 你是賭癮發作嗎? 06/25 23:18
28F:噓 youga : 她資訊提供太慢是她的問題沒錯阿 但違約交割紀錄還 06/25 23:18
29F:→ youga : 是在你身上喔~以後記得有錢再來買好嗎? 06/25 23:18
30F:推 zephyr105 : 兆豐黑絲很讚 06/25 23:19
31F:噓 stanley86300: 糕 06/25 23:19
32F:→ firee : 先想其他方法借錢不要違約吧 不然很慘 06/25 23:19
33F:推 leotompp : 有膽就明天直接現場鬧阿~~我看是誰怕誰 06/25 23:20
34F:噓 Jimmy540i : 天啊 一堆小白剛買股票嗎 這還能吵?? 06/25 23:21
35F:噓 zxcjimyou : 在那哭什麼 不會等質押款再買嗎 FOMO仔 06/25 23:21
36F:噓 operatorm : 火烤影響鴿2.0 06/25 23:21
37F:推 AirLee : 先借到錢再買股啊 06/25 23:21
38F:噓 benchentw : 超級巨嬰 順序完全不對 怎麼會把風險掌握在別人手上 06/25 23:22
39F:→ appleye : chill西郎 06/25 23:22
40F:→ kadajo : 不先確定有錢了就買喔? 錢都還沒接到手呢 06/25 23:22
41F:推 firee : 這美齡不就之前在社團狂自薦拉人的嗎 只能怪你自己 06/25 23:22
42F:→ firee : 了06/25 23:22
43F:→ Jaspercool : 借到款再買股票阿 不知道現在借錢很難借嗎 06/25 23:23
44F:→ Jaspercool : 第一次聽到先買股票再借錢的 06/25 23:23
45F:→ leoleokf : 沒錢玩要壓這麼緊繃 呵呵 水龍頭被關了吧06/25 23:23
46F:推 iamsofa : 是我的話 錢沒入帳前絕對不動股票 借錢本來就沒有一 06/25 23:23
47F:推 tyuthing : 錢還沒進來就急著買,很明顯是你問題耶 06/25 23:23
48F:→ iamsofa : 定的 不管人家是不是出爾反爾後果都是自己負責 06/25 23:23
49F:→ kadajo : 股市阿勇 06/25 23:23
50F:噓 ssarc : 你先買股票才借錢? 06/25 23:24
51F:推 stocktonty : 是多少錢 這也要上來討拍 06/25 23:25
52F:推 zephyr105 : 應該券商會認吧 對話紀錄都有 06/25 23:25
53F:→ ssarc : 營業員:啊我說對不起啦~ 06/25 23:25
54F:→ ssarc : 券商要認啥?本來就沒保證會借給你錢啊 06/25 23:25
55F:推 budaixi : ==你這風控..出事不意外 06/25 23:26
56F:推 shyww : 認真 如果券商不認的話走T+5,比違約好太多了 06/25 23:26
57F:推 zeus7668 : 你這金流卡太死了吧 06/25 23:26
58F:推 wicer : 營業員一律只找精明的 黑絲有屁用 一次出包就抬走 06/25 23:26
59F:推 b455104 : 美齡是我第一個營業員,問問題都秒回的, 06/25 23:27
60F:→ talesh35624 : 你的問題吧 06/25 23:27
61F:噓 ueru204ru : ... 06/25 23:27
62F:→ a635088 : 為啥不預留點錢要緊繃借錢 還不能不行借了 06/25 23:27
64F:噓 iamsofa : 下次記得別再fomo了 先有錢再動股票 好嗎06/25 23:28
65F:推 Solyo : 快去借錢吧,還上網 06/25 23:28
66F:噓 MotleyCrue : 嚇死 06/25 23:28
67F:噓 herothirdlee: 這種也想討拍06/25 23:29
68F:推 boydoop : T+5也來不及了吧,明天早上就要交割了餒,勸你現在 06/25 23:29
69F:→ boydoop : 趕快湊錢比較實際 06/25 23:29
70F:噓 dbdudsorj : 就一堆這種沒錢在那邊玩股票 這幾天才一瀉千里 06/25 23:32
71F:推 shyww : 阿沒注意到是明天 那真的只能到處借錢了 家裡問問 06/25 23:33
72F:噓 shi21 : 趕快去借錢 交割還是你的責任 你要客訴那是後面的 06/25 23:33
73F:→ shi21 : 事情 06/25 23:33
74F:噓 GX90160SS : XD 06/25 23:33
75F:→ shi21 : 再說市場上行情就是這樣子 不要以為借錢很容易 06/25 23:34
76F:噓 iam068068 : 恭喜違約交割 06/25 23:34
77F:噓 keigo800004 : 先有箭,再射靶!先存錢買箭吧…… 06/25 23:35
78F:噓 dbdudsorj : 這種早該信用破產的這次清一清 越多越好 台股才會 06/25 23:35
79F:→ dbdudsorj : 繼續漲 06/25 23:35
80F:推 heatsink : 我早就銷戶了,去用群益、元大舒服多了 06/25 23:35
81F:噓 WhaleYu : 抓這麼緊幹嘛 你很有問題耶 06/25 23:36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5/2026 23:37:06
82F:推 wiki67la : 貪狗掰 06/25 23:37
83F:噓 homeonelung : 爽 上新聞摟 06/25 23:37
84F:推 kevin147525 : 蝦米洨朋友一點錢而已 06/25 23:37
85F:噓 Luwan : 少年股神-1 06/25 23:37
86F:噓 offstage : 本金不夠的違約交割仔怪券商不借你錢? 06/25 23:39
87F:噓 sda84225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5 23:39
88F:推 on32 : 可以先跟券商借錢 利息高一點 然後你用現股賣掉還 06/25 23:40
89F:噓 wei683 : 再貪婪啊,活該死好 06/25 23:40
90F:推 chao0210 : 有需要說一聲 06/25 23:41
91F:→ wei683 : 一堆貪婪散戶都趕快抬出場 06/25 23:41
92F:→ jack1042 : 先買股票再借錢問題比較大吧 06/25 23:44
93F:推 abc12812 : 少年股神殞落 06/25 23:44
94F:噓 badguy227 : 最近股市真的有夠熱,該把這些賭狗搞出去了 06/25 23:45
95F:噓 hectorbibby : 錢進來了再去買呀 06/25 23:46
96F:→ hectorbibby : 基本的投資觀念竟然不知? 06/25 23:46
97F:→ ss425727100 : 你交易量不夠 不要吵好不好 06/25 23:46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5/2026 23:50:16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5/2026 23:51:13
98F:→ appledick : 貪狗他媽的去死一死啦 06/25 23:54
99F:推 donmos : 這個一定變新聞 記者快來 06/25 23:54
100F:推 fly0204 : 賭癮來了 06/25 23:54
101F:噓 robert7111 : 你的問題比較大 沒錢還買股票06/25 23:56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5/2026 23:58:03
102F:推 t120305 : 先處理明天的交割吧… 06/25 23:57
103F:噓 Pheromone : 先買了才借錢 老兄你很勇喔 你是不是連緊急預備金 06/25 23:59
104F:→ Pheromone : 都沒留? 06/25 23:59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6/2026 00:00:18
105F:推 xpr999 : 好好請營業員幫你 不要一直凹他 06/26 00:00
106F:→ offstage : 用信用卡到ATM預借現金,這是我目前想得到的方法了 06/26 00:00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6/2026 00:02:18
※ 編輯: happysean (39.12.161.179 臺灣), 06/26/2026 00:03:52
107F:→ smallpotates: 口袋有錢,買票.. 很難? 夜路走多有意外.. 06/26 00:05
108F:推 pru5566 : 沒錯你的問題 06/26 00:13
109F:→ choh : 當然是賭場說什麼就是什麼啊 06/26 00:13
110F:噓 snowish : 營業員的問題無限上綱到啥 06/26 00:14
111F:→ pru5566 : 我都不敢先買才借 確定錢進來了才買 06/26 00:14
112F:→ pru5566 : 你沒錢還敢下單 這不能怪別人 06/26 00:14
※ 編輯: happysean (123.193.233.220 臺灣), 06/26/2026 00:15:54
113F:噓 snowish : 何況沒錢買什麼股票 06/26 00:16
114F:→ excercang : 現在和2點前是2個時間點 06/26 00:18
115F:→ excercang : 你問的當下,同個時間就要借,不是等到2點 06/26 00:19
116F:推 colamaz : 沒錢先買股票?資金卡這麼死? 06/26 00:21
117F:噓 youtoo : 我以為有錢再買股票是常識.... 06/26 00:24
118F:推 bsexp317156 : 想看黑絲襪 06/26 00:27
119F:噓 choasX : 什麼資金安排,根本蠢 06/26 00:31
120F:噓 gnrsean : 沒錢下單,也沒做好風險管理 06/26 00:32
121F:噓 Momsoup5566 : 可憐納 06/26 00:32
122F:噓 john850220 : 沒錢還買股票,讚喔市場就是太多貪狗才 AVAV 06/26 00:36
123F:噓 qq950078 : 嘿爺 06/26 00:40
124F:噓 xinWu : 為什麼這麼急 06/26 00:45
125F:噓 suja : 還你一定要幫我借咧 chill洗郎 06/26 00:45
126F:→ kamener : 沒錢不要做沒錢的事 06/26 00:45
127F:噓 homerunball : FOMO也不是這樣玩的 去反省自己吧 06/26 00:46
128F:→ electrify : 有空在這邊發文還是先去湊錢吧 06/26 00:48
129F:噓 zookeeper : 活該 06/26 00:49
130F:推 MoneyDay5566: 直接玩台指期就好啦 借屁 06/26 00:51
131F:推 cedric1982 : 一堆券商都是突然宣布緊縮借款,你查一下 06/26 00:54
132F:噓 js70864444 : 鬼叫什麼 06/26 01:01
133F:推 cedric1982 : 先買股票,再想辦法借錢?唉,遲早出事 06/26 01:03
134F:噓 alilay : 下去吧 06/26 01:07
135F:→ IScmDa : 質押很方便,但我也是錢拿到了才敢買 學經驗吧 06/26 01:12
136F:推 ruve : 不是要承辦政策相關業務,千萬不要接觸官股金融單位 06/26 01:14
137F:推 zizc06719 : 沒拿到錢先買股票,恩== 06/26 01:16
138F:推 harrybbs : 兆豐黑絲在哪? 06/26 01:24
139F:噓 jordan1204 : 掰 06/26 01:28
140F:噓 sck5211 : 可憐哪 06/26 01:28
141F:推 clmmu : 營業員問題,不過現在都借不到錢,你還敢先買再借 06/26 01:37
142F:→ clmmu : 也是挺勇的 06/26 01:37
143F:噓 b28306853 : 呃......... 你不要為難人家好嗎,趕快去找丙種簽 06/26 01:43
144F:噓 harry801030 : 沒錢還敢玩,還想為難營業員,下去吧 06/26 02:03
145F:噓 gary886 : 沒那個屁股 06/26 02:12
146F:噓 jimmy0521 : 死去~ 06/26 02:16
147F:推 linbacon : 先買再借…我看你是很勇喔 06/26 02:46
148F:推 TIPPK : 我也是都先買在借,差點死去 06/26 02:50
149F:噓 pprose : 沒錢還想買股票啊,好想看違約交割嘻嘻 06/26 02:52
150F:噓 divaxxxx : 沒錢還玩這麼大,知道小兒這幾天就是想把你們這些人 06/26 02:56
151F:→ divaxxxx : 掃出去嗎? 06/26 02:56
152F:噓 SphereDavid : 不愧是少年股神的操作方式 06/26 03:31
153F:噓 hsiao15165 : 奇文共賞 現在就是一堆貪狗 沒被教做人 06/26 03:39
154F:噓 cprodi : 沒拿到錢就買股票 給你上一課 06/26 03:42
155F:→ aegis7776 : 我去兆豐券商部門看幾乎都阿姨阿...倒是銀行有看起 06/26 03:44
156F:→ aegis7776 : 來像年輕女性的桂圓 06/26 03:45
157F:噓 escape54321 : 哈哈 恭喜你斷頭 06/26 04:11
158F:→ Royalweger : 小不忍則亂大謀 06/26 04:16
159F:噓 qq950078 : 睡前再笑一次股神 06/26 04:18
160F:噓 chewthelife8: 還想討拍啊 06/26 04:21
161F:推 FULLHD1080 : 凡事留個保險,錢沒到戶頭那一刻不下單 06/26 04:46
162F:噓 GooglePixel : 嗯 高點真的到了 06/26 05:19
163F:推 happy0394 : 真的只是你的信用不是大咖而已,別生氣 06/26 05:48
164F:→ eemail : 好認真,還跟你解釋這麼多@@ 06/26 06:16
165F:噓 yeh0416 : 看到推文就放心了 06/26 06:24
166F:→ vltw5v : 看來這波還沒殺夠 等這種人殺光才會止跌 06/26 06:33
167F:噓 idontbirdu : 你下次去便利商店買東西跟店員說沒錢可不可以借我 06/26 06:34
168F:→ idontbirdu : 你看店員反應怎樣 06/26 06:34
169F:噓 danny006637 : 自由落體風險+1 06/26 06:38
170F:推 jokem : 沒錢就先退出市場 06/26 06:40
171F:→ maye : 還沒借到就敢先操作,風險本來就要自己擔啊! 06/26 06:55
172F:噓 starwind159 : 慘了慘了 要變殭屍了 06/26 06:59
173F:噓 gialon12 : 87 違約交割剛好 06/26 07:00
174F:噓 ct788 : 沒那屁股就不要吃那瀉藥 06/26 07:01
176F:→ MaxMillian : 你484沒錢了 騷年 06/26 07:14
177F:→ WusoAiwen : 股市快崩一崩,把貪狗全部煮成香肉鍋吧! 06/26 07:14
178F:推 Firsss : 想看你違約交割 06/26 07:21
179F:噓 pett : 確定有錢在買股票很難嗎 06/26 07:22
180F:推 theurgy : 快去傱吉吧 06/26 07:22
181F:噓 fluffypets : 沒錢就下去 06/26 07:26
182F:推 v58264579 : 先買股票再借錢帥喔! 06/26 07:32
183F:推 rxsmalllove : 祝你斷頭 06/26 07:34
184F:推 shin30 : 白癡嗎?沒錢買啥股票 糕點到了 06/26 07:35
185F:→ clairehao : 不要卡這麼緊 雖然最最最後招就是跟親人借錢 06/26 07:47
186F:推 BeamRay : 四貸同堂== 06/26 07:48
187F:噓 storyo11413 : 沒確定借到錢就買股 你很行喔 06/26 07:49
188F:噓 henryeech : 我都等錢確定入帳才敢買股票欸風控本來就要自己負責 06/26 07:59
189F:→ henryeech : 啊 06/26 07:59
190F:噓 fastsheep : 沒錢去跑外送好嗎 06/26 08:00
191F:→ UzInSec : 挖 玩得好凶... 06/26 08:03
192F:→ ab159852 : 先確定帳戶有錢再買股票 你這種做法這次沒死總有一 06/26 08:04
193F:→ ab159852 : 天也會有別的意外死去 06/26 08:04
194F:噓 wettland5566: 四貸同堂爆了喔?哈哈哈你看看你 06/26 08:08
195F:噓 Pheromone : 其實你急著進場也沒用 根本就還沒跌完 反而晚點買 06/26 08:09
196F:→ Pheromone : 才是抄底 06/26 08:09
197F:→ scotttt : 人為風險也是風險,別把錢卡那麼死 06/26 08:18
198F:噓 djygauss : 又不是都服務你一人...... 06/26 08:29
199F:噓 VinC3nt : 好像欠你什麼一樣 06/26 08:32
200F:噓 pei520 : 為啥一定要借錢買股票 06/26 08:43
201F:噓 matto : 很明顯的賭癮 06/26 08:44
202F:噓 venvendoggy : 借錢買股票這行為真的很爛 06/26 08:46
203F:推 arsonlolita : 為什麼大家都在靠北我.jpg 06/26 08:48
204F:噓 edieedie : ㄜ 06/26 08:50
205F:噓 guowei616 : 沒錢還愛開槓 是多急 06/26 08:57
206F:噓 hrml : 可憐 06/26 09:07
207F:→ soar1983 : 沒錢跟人玩股票 06/26 09:07
208F:噓 fcsbdking : ? 06/26 09:11
209F:噓 tn950811 : 先買再借是什麼操作?沒錢還買什麼股票 06/26 09:13
210F:推 zmack0905 : 營業員服務真好,還問你是老闆怎麼做www 06/26 09:18
211F:噓 B22475656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6 09:19
212F:→ pkmu8426 : 我覺得要看你問幾次 天天打 可能有用 06/26 09:22
213F:噓 bdbddbdb : 現在你就是沒錢想進賭場,違約交割跟簽本票,自己選 06/26 09:26
214F:→ bdbddbdb : 一個 06/26 09:26
215F:噓 csy0922 : 沒錢還想開槓當貪狗 06/26 09:27
216F:噓 a2858531 : 違約交割嘍 嘻嘻 06/26 09:35
217F:噓 offstage : 建議連絡多家新聞台記者爆料 06/26 09:43
218F:噓 OGC1000times: 笑死,借不到錢怪券商,房蟲貸不到怪銀行 嘻嘻 06/26 09:43
219F:噓 ms0302610 : 先去讀書吧 06/26 09:51
220F:噓 powwwww : 借錢的不倒 台股不會漲 06/26 09:56
221F:噓 kanyewest927: 說不定救你一命,叫什麼叫 06/26 09:57
222F:→ mnmnooo : 沒錢沒尊嚴,懂? 06/26 09:59
223F:推 cafein : 幫你補血 06/26 10:05
224F:噓 hjgx : 靠貸款維生 06/26 10:25
225F:噓 hip184184 : 嘻嘻 06/26 10:33
226F:噓 BruceChen227: 好了啦 現在這時期確定錢到帳再買不行嗎 我元大營 06/26 10:35
227F:→ BruceChen227: 業員都說 要借炒股可以 但下來再買 06/26 10:35
228F:→ BruceChen227: 小咖就乖乖有錢再買 當然服務大戶先 你什麼咖啊 笑 06/26 10:36
229F:→ BruceChen227: 死 06/26 10:36
230F:→ JKjohnwick : 先去處理交割吧 06/26 10:42
231F:推 shisukaca1 : 笑死 趕快去湊錢啊你 06/26 10:44
232F:推 Dxzoe : 這個營業員不錯 回訊息快 06/26 10:47
233F:噓 Clarence123 : 笑死 06/26 10:54
234F:推 cystal : 你的問題 款還沒下來就衝 奈米戶就不要借錢投資 就 06/26 10:56
235F:→ cystal : 算投資大盤一樣沒有100%保證放二十年就會賺 06/26 10:56
236F:→ cystal : 還金管會 你這頂多去現場一哭二鬧三上吊 看對方會 06/26 10:58
237F:→ cystal : 不會鳥你 06/26 10:58
238F:推 applejoe : 看完覺得這營業員很棒,面對奧客還耐心一直解釋 06/26 11:00
239F:→ lluunnaa : 買股票還是用閒錢吧... 06/26 11:01
240F:→ excercang : 沒有下次了,違約後此生不能再碰股市 06/26 11:03
241F:→ lluunnaa : 不過謝謝你的資訊,原來真的有人會因為條件不足跟 06/26 11:03
242F:→ lluunnaa : 銀行借不到錢而生氣... 06/26 11:03
243F:噓 ciza : 我以為錢完全入帳後再去買貨是常識,當股票交易跟 06/26 11:04
244F:→ ciza : 民間一樣,可以先拉貨,沒錢還可以欠著? 06/26 11:04
245F:推 Leo0923 : 機關算盡太聰明 呵呵 06/26 11:04
246F:推 dearevan : 機關算盡太聰明 06/26 11:06
247F:→ parnshan : 錢都還沒借到,真敢。 06/26 11:10
248F:噓 Tenging : 高檔還借錢歐印 不輸你輸誰 06/26 11:12
249F:→ Tenging : 一身聰明才智都用在輸錢的地方 06/26 11:12
250F:→ offstage : 急著買進,今天被套住囉... 06/26 11:12
251F:推 pppopp : 可以理解 但是新規定下來就不是業務員的問題阿 06/26 11:14
252F:噓 qqq5890003 : 沒錢還想進賭場喔 06/26 11:21
253F:→ UzInSec : 能申請借錢和錢還沒入帳就把錢用掉是兩回事吧 06/26 11:55
254F:噓 danhunter : 嗯,果然跌了 06/26 11:56
255F:噓 zombiepigman: 難怪最近一直跌 06/26 12:07
256F:噓 IanLi : 真多神人,錢沒入帳就先買,我知道還有錢不用怕 06/26 12:19
257F:噓 banana190 : 讚 留言 分享 06/26 12:40
258F:噓 pleaseman : 給他違約交割,不要怕 06/26 14:06
259F:噓 WP1 : 沒錢別玩 懂? 06/26 14:25
260F:噓 kiversonx17 : 巨嬰 06/26 14:32
261F:推 Bmtswiiii : 金額不大營業員一定有辦法 看她要不要幫你弄而已 06/26 14:51
262F:→ Bmtswiiii : 當然大戶優先 你小咖又跟人家美玲沒私交就認了吧 06/26 14:51
263F:→ sun61819 : 我就一個問題...為什麼大家都說美玲,我看不出來 06/26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