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標的:msft goog meta tsla 分類:討論 分析/正文:美股今年費城半導體整個噴爛 而納斯達克跟sp500加減也漲了一些 但MAG7這些卻...(好吧GOOGLE有漲了很多才吐回去中) 看人說今年到目前好像也是近10年來MAG7這些巨頭整體的漲幅第二次輸給sp500指數 第一次是2022 這些巨頭現在完全被市場丟掉 股東該怎麼辦才好 進退場機制: (喊多喊空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。 長期投資、討論、心得類免填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90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388374.A.22B.html
1F:噓 yeahhh : 蛋雕 06/25 19:54
2F:噓 ck326 : 沒有 06/25 19:54
3F:→ HiuAnOP : 我停損微軟 狗家繼續捏 06/25 19:55
4F:推 as3366700 : 他們現在還在大逃殺階段,看是要吃雞還是自殺 06/25 19:55
5F:→ HiuAnOP : 但390減倉9成以上@@ 06/25 19:55
6F:推 D600dust : 你為什麼不買美光呢 06/25 19:56
7F:→ sarsman : 我預計等微軟360以下慢慢進場 06/25 19:57
8F:推 goodman5566 : 微軟真的廢到爆== 06/25 19:57
9F:推 Sianan : 一直被硬體吸血 CAPEX即將超過自由現金流 感覺鬼故 06/25 19:58
10F:→ Sianan : 事要來了 慘 06/25 19:58
11F:→ sarsman : 現在MAG7只是在花錢買硬體而已,自然錢跑到半導體 06/25 19:58
12F:→ Sianan : 參考甲骨文 06/25 19:58
13F:推 pikachu123 : Csp都跌爛了 市場一直問哪時能回本 06/25 19:59
14F:→ pikachu123 : 自由現金流都負的了 股價能好嗎 06/25 19:59
15F:→ fdkevin : 沒救 06/25 20:00
16F:→ pikachu123 : 今年mag7講一句白的還不如美債 06/25 20:00
17F:→ distantblc : 99七巨頭995~ 06/25 20:00
18F:推 as3366700 : AI戰爭沒結果前就是大家一起爛 買這些相當於買樂透 06/25 20:01
19F:→ as3366700 : 看誰最後會贏 沒贏的直接下地獄 06/25 20:01
20F:推 Ensidia : 重倉GOOGL+MSFT FOMO了 06/25 20:01
21F:推 bigair888 : Goog沒問題啦 06/25 20:02
22F:→ Ensidia : 還好我還有日股跟台股的部位 但美股佔50%真的很悶 06/25 20:02
23F:推 mozi : 只想買big name 不願意思考產業變化 怪誰啊 06/25 20:02
24F:推 koyo017 : 送一堆錢給半導體怎麼漲 06/25 20:04
25F:推 tigerzz3 : 沒救 乖乖買台積卡實在 每年成長多少都算給你了 06/25 20:04
26F:→ lavendersea : 七巨頭早變成七崩賢了 06/25 20:04
27F:→ Ensidia : 就連VOO也被七崩賢帶下去績效超差 06/25 20:05
28F:推 as3366700 : 七巨頭漲最多的蘋果 早早跑路不跟你們一起燒錢XD 06/25 20:05
29F:→ as3366700 : 最後跟贏家合作就好 06/25 20:05
30F:→ Ensidia : 只能當作是一個過程 續抱 就是看別人賺很多 06/25 20:05
31F:噓 s910612 : 都是廢物 06/25 20:05
32F:→ Ensidia : 今年才賺20%真FOMO 06/25 20:05
33F:→ xxgogg : 不要明年QQQ噴發再來哭為什麼滿手SPY 0.0 06/25 20:05
34F:推 maplefff : 問就是加倉, 沒需求你以爲CSP為什麼花大錢蓋設施? 06/25 20:08
35F:→ maplefff : 真的以為4大CSP都是FOMO傻子喔 06/25 20:08
36F:噓 a210510 : 美股才賺40% 去你媽的 06/25 20:08
37F:→ maplefff : 連年初保守的微軟後來都認錯, 發現算力根本不夠 06/25 20:09
38F:推 budaixi : 風險就增資把合作夥伴養大到變對手阿,買大盤就是 06/25 20:09
39F:→ budaixi : 不用賭是哪個活下來。 06/25 20:09
40F:→ s555666 : GOOG還好吧,MSFT是自己作死 06/25 20:09
41F:推 ILoveOppai : 蘋果或成最大贏家 不搞AI不用燒錢 06/25 20:11
42F:推 qxpbyd : GOOG 還有希望 其他蛋雕 轉記憶體 06/25 20:12
43F:推 dogalan : 不會倒就閉著眼睛撐過去 或是換指數 06/25 20:12
44F:→ ShaNe1993 : 這種文開始出來就知道有救了 謝謝 06/25 20:13
45F:推 Ensidia : 當然是續抱啊 都扛到這個點數了就沒打算賣了 06/25 20:13
46F:→ Ensidia : 考慮的是要不要再加倉而已 06/25 20:14
47F:→ gomi : 撿鑽石啊 06/25 20:14
48F:推 sumiray : 你認真看 goog這幾波大跌其實相對扛 06/25 20:15
49F:→ Ensidia : 我也是傾向MSFT不賣 加倉GOOGL 06/25 20:15
50F:推 kei1823 : m$goog早晚上去,這兩家10年內應該都還無敵 06/25 20:16
51F:→ ur260 : 我記得前幾個月還在吹google 現在變成狗 06/25 20:18
52F:推 sarsman : 現在買MSFT就是在賭openAI不會炸掉 06/25 20:18
53F:推 dogalan : 以現在這個價格我反而比較看好msft google要gemini 06/25 20:18
54F:→ sarsman : 我是相信openAI不會炸啦,不如說川普不可能讓他炸 06/25 20:18
55F:→ dogalan : 有辦法重返榮耀才行 最近的使用體驗我感覺不如GPT 06/25 20:18
56F:→ ur260 : 然後說apple沒ai要死了 現在又在吹apple 06/25 20:19
57F:推 Solyo : 微軟是爛在最近的ai做不好,應用面整合也差 06/25 20:20
58F:推 huk40199 : 沒有,今年把未來十年的份漲完了 06/25 20:20
59F:→ Solyo : 都用ai出報告,誰用ppt 06/25 20:20
60F:推 CowBaoGan : 別以為CSP都是盤子 人家算的比你精幾百倍 06/25 20:21
61F:→ CowBaoGan : 現在只是還沒輪到他們漲而已 06/25 20:21
62F:噓 a27783322 : 特斯拉完全法克 06/25 20:21
63F:推 Ensidia : 特斯拉在我心目中已經被SPACEX取代了 06/25 20:22
64F:推 caio : 快蛋雕 06/25 20:23
65F:推 ArgoVesta : 今年你還在跟股票談戀愛活該少賺............. 06/25 20:23
66F:推 microchipIC : Google 應用王者 其他不好說 06/25 20:23
67F:推 MoneyDay5566: 買火箭 06/25 20:25
68F:推 Yoimiya : 為什麼不買美光呢? 一天就18%了 06/25 20:26
69F:→ Yoimiya : 這幾隻在擺1年可能也沒18% 06/25 20:26
70F:→ kgppra : 看起來google一致有信心 msft眾說紛紜 tsla垃圾車 06/25 20:26
71F:→ kgppra : meta who?????? 06/25 20:27
72F:推 edisgood : Oracle笑而不語 誰比他爛 06/25 20:27
73F:推 haski : 賣出其中一兩檔,轉進半導體ETF 06/25 20:28
74F:推 hihi29 : 東昇西降的趨勢 已經不可逆了 還在買七崩賢? 06/25 20:29
75F:→ WhaleYu : 都沒救了 通通賣出 06/25 20:29
76F:推 Ensidia : meta 祖克柏側錄自家工程師越鬧越大 06/25 20:29
77F:→ Ensidia : 多少有點擔心企業文化崩壞 06/25 20:29
78F:推 kyo1760 : 我只留狗狗 跟 垃圾車 其它沒有 06/25 20:31
79F:噓 strlen : 你要聽真話 就是這一兩年內大概率都沒啥救 啊資金就 06/25 20:32
80F:→ strlen : 先炒別的你有啥辦法?說硬體會漲 老黃都死魚了 更別 06/25 20:32
81F:推 BGN038 : 上個月認賠微軟轉投美光 才感受到美股爆發無上限魅 06/25 20:33
82F:→ BGN038 : 力 06/25 20:33
83F:→ strlen : 提被記憶卡蛙搶很大的CSP 06/25 20:33
84F:推 SuGK : 快出貨給我 06/25 20:34
85F:→ strlen : 狗家自己小心人才流失的問題 看起來組織依然在內鬥 06/25 20:34
86F:→ strlen : AI團隊走了一批人 有個還說是因為狗家裡左膠太多 大 06/25 20:34
87F:→ strlen : 神被鬥爭所以跑了 06/25 20:35
88F:推 david850914 : 短期熱錢還是在硬體 海力士adr還會再拉一波記憶體 06/25 20:36
89F:推 chachabo : 美光就是不敢買,300沒買噴到1200 06/25 20:36
90F:推 lakeisland : 賺最多nv都跑不動,這幾個花錢還想漲 06/25 20:38
91F:→ windfeather : 狗狗原本滿不錯的,主要就出在前陣子跑了兩個 06/25 20:42
92F:→ windfeather : 重要的AI領導去敵對的兩大陣營 06/25 20:42
93F:推 OOorc : 沒救 06/25 20:42
94F:→ windfeather : 這個影響與破壞力很難估計會如何 06/25 20:43
95F:→ windfeather : 但除此之外我覺得還是有維持原本的優勢 06/25 20:43
96F:→ windfeather : 現金流和穩定營收,始終是OPENAI和人類學短時間內 06/25 20:44
97F:→ windfeather : 不可能相比的環節 06/25 20:44
98F:→ windfeather : 這幾個大漲大概很難,但相對也就比較穩定 06/25 20:45
99F:推 bring777 : 現在殺的都是有擴廠的 06/25 20:51
100F:推 simba1222 : 上個月記憶體追高都比這幾隻好 06/25 20:51
101F:推 linkmusic : 真的軟體股到底還要跌到何時 06/25 20:51
102F:推 ChikanDesu : 順序問題 現在是基建股發光 後面才是品牌跟服務 06/25 20:53
103F:→ ChikanDesu : 現在完全沒變現怎麼可能噴 06/25 20:54
104F:→ linkmusic : tsla 支持fsd無感續抱 06/25 20:54
105F:→ ChikanDesu : 基建類是爆炸業績 沒有人會想去拉仍然在軍備競賽的 06/25 20:55
106F:→ ChikanDesu : 巨頭吧 06/25 20:55
107F:→ linkmusic : 古哥倒是之前說要砸大筆支本支出時就有感覺會跌一陣 06/25 20:57
108F:→ linkmusic : 子,但微軟是從很早(軟體股都在漲時)他就開始跌了 06/25 20:57
109F:→ linkmusic : 超糞的 06/25 20:57
110F:噓 Haruna1998 : 誰? 06/25 20:59
111F:推 lucakooptt : 我都沒有 哈哈 06/25 21:01
112F:推 dennis50253 : 賣掉就對了 06/25 21:02
113F:推 etherent : 支出到需要舉債甚至增發,當股東都不會有意見一樣 06/25 21:02
114F:→ adngg579 : 放棄 06/25 21:02
115F:→ talesh35624 : 蛋雕 06/25 21:02
116F:推 Bashar : 手上沒錢的公司會很慘 以前公司股票都會回購buy b 06/25 21:04
117F:→ Bashar : ack 現在根本沒錢做這件事 06/25 21:04
118F:推 zookeeper : 99 Orcl Mdb now 06/25 21:05
119F:噓 lionel20002 : 沒救 一直花錢 現金流都沒了 趕快炒一炒鏟子就可以 06/25 21:06
120F:→ lionel20002 : 跑了 06/25 21:06
121F:推 ben108472 : 如果這些巨頭決定不再亂砸錢,那些買鏟子的怎麼辦 06/25 21:08
122F:→ ben108472 : 結果市場反而本末倒置的去殺這些買鏟子的人 06/25 21:08
123F:→ ben108472 : 沒有這些盤子半導體哪能長成這樣 06/25 21:08
124F:推 kobe760903 : 特價啊… 06/25 21:10
125F:→ yourock : 沒關係,到時候投資回收不來,大家都要跌回來 06/25 21:10
126F:→ lionel20002 : 所以現在就是槓桿賺鏟子 何時跑路就各憑本事 06/25 21:11
127F:推 StrikeBee : 今年就是記憶卡蛙年 七巨頭明年再說 06/25 21:15
128F:推 longlongyi : 問就是出清改歐印台股 06/25 21:18
129F:→ Heedictator : goog 很穩吧 06/25 21:22
130F:→ fallinlove15: 看誰伺服器買的多 以後至少能租人 還能喘 06/25 21:22
131F:→ fallinlove15: 建議大家去玩開源模型 06/25 21:24
132F:→ Woyun99 : 前幾天砍了捏很久的狗哥加倉DRAM,後悔沒早點砍 06/25 21:24
133F:→ pnpncat : TSLA是廢物沒救 其他就傳產穩定獲利 06/25 21:27
134F:噓 PeterU : 不要買垃圾 06/25 21:29
135F:推 ivo88114 : 還要等一陣子吧 現在硬體肯定把錢吸走 06/25 21:36
136F:推 boss0413 : 軟軟真的暈,一直跌 06/25 21:37
137F:→ OxFFFFFFFF : 等特斯拉被併 06/25 21:38
138F:推 yulun1984 : 把家底拿出來養硬體股 06/25 21:38
139F:推 bell1708 : 這幾間資本支出都轉移到硬體廠了 06/25 21:39
140F:推 naloer : 幹嘛固執放著dead money在那邊 前幾天Goog轉MU今天 06/25 21:45
141F:→ naloer : 就是舒服 06/25 21:45
142F:推 b455104 : 華西街覺得是泡沫就是 要尊重市場 06/25 21:48
143F:推 tramezzino : 怎麼沒有NV 06/25 21:50
144F:推 Harlequin727: 因為他們都是盤子 賺的錢都拿去給半導體了 06/25 21:55
145F:推 ejnfu : 全賣轉SOXX 06/25 22:18
146F:→ cruisewu2003: 連輝達都沒救了啦 06/25 22:33
147F:推 we147121 : 還有一個爛咖NVDA 06/25 22:37
148F:推 we147121 : 投資美股六年,第一次跑輸台股,而且輸很多 06/25 22:39
149F:→ we147121 : 老黃最騙的是要回購800億股票,跌成這鳥樣有回購嗎 06/25 22:42
150F:→ we147121 : ? 06/25 22:42
151F:推 k862479k : 費半噴出都馬靠這幾個榜一大哥當盤子,哪天只要他 06/25 23:02
152F:→ k862479k : 們不爽縮減開支,看費半要回去哪裡,反正現在天天 06/25 23:02
153F:→ k862479k : 過年,沒人在意三小屁風險 06/25 23:02
154F:推 CaTkinGG : 那斯達克已經換強的上來了 最近這幾隻跌都沒啥影響 06/25 23:09
155F:推 justareader : NV是收錢的 結果賣鏟子的股價也下去 06/25 23:34
156F:→ justareader : 納指QQQ要被迫買spacex還在最強的上來 最爛的要來了 06/25 23:37
157F:推 w6766fhj94 : 99TSLA 06/25 23:51
158F:推 DogEggz : 今年台股屌打美股 06/25 23:55
159F:推 sarspieya521: 微軟正2成本在33,都快腰斬了QQ 06/26 00:23
160F:推 david850914 : 狗可以啦 06/26 00:35
161F:推 david850914 : 微軟也太慘都跌回三年前 06/26 00:38
162F:推 octangus07 : 微軟 有夠軟 06/26 01:12
163F:推 sim3000 : 蛋雕all in 記憶體 06/26 01:30
164F:推 HOF : 還好我2月清光只留谷歌,其他全轉買應用材料 06/26 02:49
165F:推 gloria0807 : Nv受不了出清剩下goog... 06/26 04:16
166F:→ wantsleep : 還好吧 最終還是要回到7巨頭 06/26 05:46
167F:推 ppp001 : TSLA卡在法規無法大規模robotaxi 真成功會改變世界 06/26 07:36
168F:推 commonbase : google 會是訂閱服務下的贏家 其他難說 06/26 07:37
169F:推 lantimes : 谷歌買了htc一堆人 這幾年股價一直漲 不用怕 06/26 07:46
170F:→ tinybunny : PIXEL好用 現在買以後會不會變一代神機? 06/26 08:11
171F:→ joygo : 停損微軟 捏狗家 但是我常常反指標 06/26 08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