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Wi3 (在那叫什麼)
看板Stock
標題[請益] 大四藥學生6/9-7/9十萬本金挑戰
時間Wed Jun 24 23:25:19 2026
在ig上的大四藥學生6/9-7/9十萬本金挑戰
https://reurl.cc/vEVbMl
一位已實現損益1717
油價大跌外資連買好幾天所以買進了華航但禮拜一跌就出掉了
,挑戰沖了凌生凌但下跌時又進去接鎖漲停後放著
,買了導線架的界霖
另一位
已實現$1709
未實現$4014
9:25分買進68.2的群創,高點69.9看漲停鎖不起來69.6賣掉賺$1199
尾盤買了30股的大量,雖然是處置股但前景應該不錯小買30股
各位覺得這操作積效及邏輯算可以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0.2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314722.A.4D0.html
1F:→ VaLenTi1007 : 都被這裡的正2鄉民屌打 06/24 23:26
2F:→ Fezico : 進進出出是能賺幾毛 06/24 23:27
3F:推 HardyJJ : 1717萬嗎? 06/24 23:28
4F:→ jie5317 : 本金少就算長期投資還不是賺很少 06/24 23:28
5F:推 HiuAnOP : 感覺看名牌亂買@@ 06/24 23:29
6F:→ autoexecbat : 去念書領更高薪才是最適合大學生的投資 06/24 23:29
7F:推 billy791122 : 本金少就是賭博而已,還不如玩選擇權 06/24 23:30
8F:→ mnxzq : 6/9買正2放到現在未實現10% 06/24 23:30
9F:噓 cityhunter04: 是要挑戰還沒出社會就負責100萬嗎? 06/24 23:30
10F:推 cdwater : 可惜沒用正二當挑戰 06/24 23:30
11F:噓 nxuu3u2ye : 這超好笑 06/24 23:30
12F:噓 highwo : 先幫補血... 06/24 23:30
13F:噓 hao5566 : 比起念書 更重要的是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06/24 23:31
14F:推 whyblu : 正二簡單粗暴,不用這麼忙 06/24 23:31
15F:→ jie5317 : 頂大人脈才多,所以還是要讀書 06/24 23:31
16F:噓 sungtau : 完全不行,別賭了 06/24 23:32
17F:→ jie5317 : *有用的人脈 06/24 23:32
18F:推 lp1417 : 可憐 不要到時候國考沒過 06/24 23:32
19F:噓 dbdudsorj : 10萬賺1717萬 超屌好嗎 06/24 23:33
20F:推 j32072 : 去期貨吧 不要浪費天賦 06/24 23:35
21F:→ excercang : 不行,乖乖買一隻放幾天絕對比你小額當沖多 06/24 23:35
22F:→ guagua1101 : 打工比較快 06/24 23:36
23F:→ quark : 小打小鬧 不值一提 短線進出 能成大富 06/24 23:36
24F:噓 david850914 : 笑死 學生這個月還不如去放空比特幣 06/24 23:36
25F:→ windfeather : 不懂就一律0050定期定額 06/24 23:36
26F:→ yuuuuuuuuu : 本金少就不要亂買一堆有的沒的 跟著大家買就好了 06/24 23:37
27F:→ yuuuuuuuuu : 光國巨就10%以上 06/24 23:37
28F:推 rocket101 : 哇 這麼少的金額 有人在意嗎? 06/24 23:37
29F:噓 ganninian : 可以出書開課收信徒了 06/24 23:37
30F:→ fhrhung : 去考警專當警察,每個月薪水6萬拿來炒股更快好嗎 06/24 23:37
31F:噓 oreobb : 對不起我們學校的 我先幫他們跟各位道歉 沒管好不小 06/24 23:37
32F:→ oreobb : 心跑出來了 06/24 23:37
33F:推 freshman : 到底在忙什麼? 06/24 23:38
34F:→ quark : 我去年進場到現在只賣過約10次股票 賺400萬(沒正2) 06/24 23:38
35F:→ yuuuuuuuuu : 現在趨勢就是熱門股漲爆 不然閒聊怎麼整天包子喊 06/24 23:38
36F:推 devidevi : 賺1717萬很強 06/24 23:40
37F:噓 fiend0229 : 我ig有看到。看完不知道該說什麼,沒半點專業知識這 06/24 23:40
38F:→ fiend0229 : 樣子拍片,只能說希望不要有人因為這種影片賠錢,還 06/24 23:40
39F:→ fiend0229 : 是要好好學習 06/24 23:40
40F:推 zxcvbnm6102 : 相信0050放著 這操作太多難以贏大盤 手續稅金就倒了 06/24 23:40
41F:→ zxcvbnm6102 : 06/24 23:40
42F:推 STi2011 : 開燈還敢追? 06/24 23:41
43F:推 Trollenglish: 才10萬跟媽媽拿1000萬再來拍好嗎 06/24 23:41
44F:→ yuuuuuuuuu : 現在要小白要買股去閒聊隨便看個十個留言以上的股 06/24 23:41
45F:→ yuuuuuuuuu : 票就可以買了 跟著上車投報率至少不會差 06/24 23:41
46F:→ ahgjk : XD 06/24 23:41
47F:推 oyaji5566 : 忙什麼,6/9買一張0050屌打 06/24 23:42
48F:推 ddt0509 : 進進出出賺個毛 06/24 23:42
49F:推 s555666 : 小錢的時候都很容易控制情緒,壓身家就會感到恐懼了 06/24 23:43
50F:推 WeiMinChen : 一頓操作猛如虎 獲利兩毛五 06/24 23:43
51F:推 ptttpt : 好好讀書去賺錢比較實際 = = 工作之後 10萬體感跟 06/24 23:44
52F:推 TSMininder : 藥學生應該出入不錯 不用學水電當第二春 蹲藥局屌打 06/24 23:44
53F:→ ptttpt : 1000元差不多 06/24 23:44
54F:→ TSMininder : 進進出出 抽插抽插當人生樂趣也行 06/24 23:44
55F:推 eink : 一位已實現損益1717 06/24 23:44
56F:推 alpho : 早早投資付學費是好事 本金低的時候瞎操作也就那樣 06/24 23:46
57F:→ skizard : 這點本金,大學生去家教賺錢更實際吧 06/24 23:48
58F:推 s91156 : 好哦不錯可以全職操盤了 06/24 23:49
59F:推 johnwu : 所以到底在忙什麼 XDDD 06/24 23:50
60F:→ tello : 還是好好讀書吧。本錢太少玩不起來 06/24 23:51
61F:推 mscmobitai : 低能兒喔 當沖按數學模型看 長期就是穩賠 歷史證明 06/24 23:52
62F:→ mscmobitai : 也是如此 只是沖一個月要贏機率高一點而已 06/24 23:52
63F:推 Nick0907 : 到底在忙啥== 06/24 23:53
64F:推 asws0808 : 好忙 只賺2% 06/24 23:53
65F:推 infi : 十萬買一口小台,一個晚上就兩萬 06/24 23:54
66F:→ aoiaoi : 以為10萬幾個禮拜翻到1700萬 震驚了一下 = = 06/24 23:56
67F:推 hsiao15165 : 這種小白充斥市場就是崩 06/24 23:56
68F:噓 kktt254 : 憨仔一個 06/24 23:56
69F:推 zigq : 先累積本金 不然花一堆時間很浪費… 06/24 23:57
70F:噓 j199104 : Zzzz 06/24 23:58
71F:推 TokyoHard : 10萬選擇權,今天上百萬 06/24 23:58
72F:推 boj10131013 : 我運氣比較好 去年有筆3000萬的本金進來 讓我少走 06/24 23:59
73F:推 uller : 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5 00:00
74F:推 q22w : 忙進忙出 到底在忙什麼= = 06/25 00:00
75F:噓 roy84211 : 這種千萬分之一的交易奇才真以為是自己???? 06/25 00:01
76F:推 q22w : 6/9 直接買一張50 不是更輕鬆 06/25 00:03
77F:推 a2080259 : 賺一千七百多萬 以大學生來說封神了 06/25 00:03
78F:推 Fezico : 真的覺得自己那麼厲害,丟去買微台就好還不怕賠到光 06/25 00:03
79F:→ heveninferno: 十萬給你翻十倍也才一百萬,搞笑喔 06/25 00:03
80F:推 iore12345 : 買0050結束 06/25 00:03
81F:→ Fezico : 現在這波動這本金,小台一下子就被扛出去 06/25 00:04
82F:推 g27834618 : 10萬 直接正五貪狗 都比他媽亂選個股賺 06/25 00:07
83F:推 barry841120 : 在忙什麼 自作聰明短進短出最後還不如那些乖乖定期 06/25 00:08
84F:→ barry841120 : 定額etf的 06/25 00:08
85F:推 mig : 趕快考過國考比較實在,本金小小的玩屁 06/25 00:10
86F:推 Orenjifurai : 這內容如果有觀看流量其他大學生都有責任 06/25 00:11
87F:推 arnold3 : 很厲害啊 一個月翻了400倍 06/25 00:11
88F:推 pantani : 天選之人 可以全職交易了 唸個屁書 06/25 00:11
89F:→ pantani : 隨便當沖都比可悲書卷當上班族賺的多 06/25 00:11
90F:噓 adamk2 : 哇 10萬變1717萬 真是天縱奇才啊 06/25 00:12
91F:噓 oneeyewolf : 看到跌一點點就賣的 已經不需要看了 06/25 00:14
92F:推 beagle2001 : 哇,我是沒想到還是女性 06/25 00:14
93F:推 wsad50232 : 人家看的勝率 06/25 00:15
94F:→ beagle2001 : 就這點屁錢,好好自己寫檢討對自己交代,比起拍片 06/25 00:15
95F:→ beagle2001 : 花太多時間了 06/25 00:15
96F:推 roder : 這啥爛數據.... 06/25 00:16
97F:→ roy84211 : 這本金分析什麼原油物價的覺得好搞笑XDDDD 06/25 00:18
98F:→ roy84211 : 有考慮轉向onlyfans經營可能賺更快嗎? 06/25 00:18
99F:→ roy84211 : 外資有的沒得做單理由 真的快去讀書 不要出來只會發 06/25 00:19
100F:推 Remix00 : 這樣都行 台灣還會窮? 06/25 00:19
101F:→ baka1412 : 好閒... 06/25 00:19
102F:→ roy84211 : 呆賣藥 藥師不是隨便請個花瓶去賣產品上班 06/25 00:20
103F:→ roy84211 : 難怪藥學系一堆人重考 06/25 00:20
104F:噓 jay60202 : 幽默 06/25 00:20
105F:→ roy84211 : 我覺得藥師這專業實在太過容易了 06/25 00:22
106F:→ roy84211 : 藥師國考簡單不說出來只需要賣賣商品嘴砲介紹 06/25 00:24
107F:推 birdman4368 : 等拉回買正二就好了在瞎忙啥 06/25 00:25
108F:→ roy84211 : 這到底有哪個人不會做? 我請一個大奶正妹來賣藥 06/25 00:25
109F:→ roy84211 : 不是業績更好 藥師這職業真的需要甚至沈思他的專業 06/25 00:25
110F:→ lluunnaa : 還會檢討不錯阿,大家都是從新手開始 06/25 00:27
111F:推 loveinmars : 群創今天在高點沒被割掉美賣啊 06/25 00:27
112F:推 MoneyDay5566: 賺1717萬很猛啊 06/25 00:28
113F:→ WenliYang : 唉 好了啦 一群賭鬼 06/25 00:31
114F:推 dntgoYM2609 : 如果是讀書閒時用少少錢經歷一下股市當學習是不錯呀 06/25 00:36
115F:→ dntgoYM2609 : 但不要當成在賭博就好了吧 何必酸成這樣 06/25 00:36
116F:推 iddoraemon : 本金不多還是乖乖定期定額 增加本業收入&能力比較快 06/25 00:37
117F:推 ChikanDesu : 爛死 06/25 00:39
118F:→ LipaCat5566 : 直接台指期不是更快更安全 06/25 00:40
119F:→ mig : 6月8號有買正2的直接屌虐 06/25 00:47
120F:推 kmuntu : 十萬就大學生而言也不少了,當練習很棒啊,我只覺得 06/25 00:59
121F:→ kmuntu : 年輕真好啊! 06/25 00:59
123F:推 RIVERSHAKE : 起碼你大學就操作過股票 我當年只會玩線上遊戲.... 06/25 01:03
124F:→ jack1042 : 完全不行吧 直接買0050或台積電就好 不要操作了 06/25 01:04
125F:推 salix : 花錢學習經驗不是壞事 06/25 01:12
126F:推 aloness : 10萬 1700 → 1.7%利潤,有什麼好討論的… 06/25 01:17
127F:推 aloness : 本金太少只能放在一檔,跟你本金幾百千萬賺那個總利 06/25 01:19
128F:→ aloness : 潤1.7%,不一樣概念 06/25 01:19
130F:推 bbqwater : 挑戰什麼 當沖嗎 06/25 01:28
131F:推 cuba391156 : 我女友也大四藥學生國考一階過了 手上只有台積電和0 06/25 01:33
132F:→ cuba391156 : 050比妳務實多了 06/25 01:33
133F:推 tairshin : 萬? 現在大學生都這麼有錢喔 06/25 01:34
134F:推 kanehhh : 好好讀書進大型生技或藥廠不是更賺 06/25 01:36
135F:推 cuba391156 : 欸等等 現在國考不簡單了啦 一堆人考不過 06/25 01:38
136F:→ cuba391156 : 近年大概十幾趴通過率 06/25 01:39
137F:推 drkkimo : 我覺得培養思維和觀念(希望是正確觀念而不是投機) 06/25 01:46
138F:→ icecubes : 當作鍛鍊自己的眼光跟操作吧 經驗都是累積出來的 06/25 01:46
139F:→ drkkimo : 然後當玩遊戲得分這樣很好呀 不懂一堆人在酸什麼? 06/25 01:47
140F:推 Imgoodjob : 對小朋友不要太嚴格 06/25 01:50
142F:→ gn01982667 : 當沖算什麼觀念? 06/25 02:06
143F:噓 energyy1104 : 這什麼韭菜操作 06/25 02:13
144F:→ icecubes : 藥師少女 06/25 02:32
145F:→ eno03 : 上週買台半一張101 昨賣134 賺三萬 績效略贏您一點 06/25 02:38
146F:推 seanflower : 可以換人嗎? 06/25 02:40
147F:→ thalamus : 我兒子3歲半,存0050會贏唷 06/25 03:47
148F:推 salesperson : 大學生還不能辦信貸吧,要錯過這波百年一遇的大多 06/25 04:52
149F:→ salesperson : 頭了,可惜。 06/25 04:52
150F:推 HOF : 沒差吧,人家老杯老母搞不好賺到流油 06/25 04:58
151F:噓 ikaros35 : 建議打德州撲克求生 這樣我才能撿錢 06/25 05:01
152F:推 gogoking : 部位小小的 講話屌屌的 06/25 05:26
153F:→ yunf : 你到千萬級別照樣被刷掉 06/25 05:59
154F:推 justsoeasy : 十萬打微台比較實際,一口壓力比較小,現在波動隨便 06/25 06:49
155F:→ justsoeasy : 都300~500都比什麼1717多… 06/25 06:49
156F:推 swda002766 : 學經驗不錯,只是可惜新手運就這樣用掉了 06/25 07:07
157F:推 B9702115 : 沒什麼? 06/25 07:17
158F:→ B9702115 : 忙什麼? 06/25 07:17
159F:推 ssaamm810130: 不如去打工 06/25 07:20
160F:噓 GGinler : 看到買華航 就關了 06/25 07:26
161F:噓 Johnwusak : 蛤 06/25 07:27
162F:推 tungpayton : 1717萬? 06/25 07:57
163F:噓 Stat14 : 10萬賺1710萬,報酬率17000%太強惹!! 06/25 08:03
164F:推 abbasmart : 買正二 2.5張比較實在 06/25 08:10
165F:推 yukiinsummer: 大四時戶頭基本上都1萬左右而已 06/25 08:11
166F:推 softwords : XX萬當沖大挑戰的比較好看 失敗就回去跑外送 06/25 08:12
167F:噓 sing60905 : 大學生買0050零股已經賺爛了 在那瞎忙 06/25 08:14
168F:推 kducky : 本金小小的 講話屌屌的 06/25 08:17
169F:噓 cyy90143 : 乖乖包藥吧 06/25 08:18
170F:噓 Pheromone : 給流量幹嘛?點都懶得點 包藥仔滾去搬尿布奶粉 06/25 08:34
171F:→ Adrian : 不如整形開onlyfans還比較好賺 06/25 09:36
172F:推 wudengthin : 你可以賭博,但是你不要騙自己在投資嘛.jpg 06/25 09:49
173F:→ q22w : 一入場就玩當沖 是要培養什麼投資觀念? 06/25 09:52
174F:→ albertk1kil : 不是,只有十萬你玩什麼股票? 06/25 10:05
175F:→ albertk1kil : 真要投就定期定額0056、0050當定存吧 06/25 10:06
176F:→ lewdster : 10萬 還是乖乖準備藥師考等考上年薪百萬再玩吧 別 06/25 10:06
177F:→ lewdster : 到時重考好幾年燒掉更多錢就好笑了 06/25 10:06
178F:推 yuinghoooo : 從小養成嘛 06/25 10:22
179F:噓 kevin1008 : 被推騙進來的廢文 06/25 11:23
180F:推 rhrh1129 : 當練習很棒啊 怎麼一堆人在酸 06/25 11:29
181F:噓 yourock : 貼上來公審是怎麼? 06/25 12:00
182F:→ facio124 : 多賺本金比較重要 06/25 12:33
183F:推 n7555235 : 傻逼,去幣安大賭場開個50倍,贏了會所嫩模,輸了 06/25 12:33
184F:→ n7555235 : 也是繼續讀書罷了 06/25 12:33
185F:推 hookbar : 本金少就別亂買了 進進出出的要賺什麼 06/2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