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ystory (yoyo~~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台指期 月線反彈多
時間Wed Jun 24 20:50:55 2026
標的:台指期
分類:多
分析/正文:
台指期從4月開始都是大多頭
目前月線季線都是平穩的斜率往上
而今晚夜盤一度摸到月線
這次是4月以來第三次挑戰月線支撐
如果這次也在月線平安反彈的話就是目標5萬見了
當然如果這次失守就很可能是季線見...
https://i.verb.tw/4d1dsZ6U
進退場機制:
(喊多喊空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。 長期投資、討論、心得類免填)
停損: 42000
停利: 50000
P.S. 由於前兩次回測月線時都發生過跌破再V轉的狀況
因此我個人操作目前是預留50%額度
如果有守住月線且站上五日線後考慮加單
會贏哦?會輸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154.1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305457.A.FED.html
1F:→ adult1219 : 破了 06/24 20:51
2F:推 t120305 : 會贏喔 06/24 20:51
3F:推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?不會嘛!那為什麼不正 06/24 20:51
4F:→ nocash : 五呢 06/24 20:51
5F:推 cuteSquirrel: 樓下會贏喔 06/24 20:52
6F:推 zxcjimyou : 你的背後有一整個正2家族當靠山 不要怕 06/24 20:52
7F:推 mnxzq : 跌到季線要來六貸同堂了 06/24 20:52
8F:推 w08445566 : 買在48000的準備40000點招待 06/24 20:52
9F:推 aaaaaaa1 : 已做多 讓我們懲罰那些看壞台股的空空 06/24 20:53
10F:推 lucky466 : 我也滿手多單 06/24 20:54
11F:推 zigq : 多到快裂開了 趕緊的 06/24 20:54
12F:推 t81511270 : 到底誰才是燃料 拚了 06/24 20:55
13F:推 saihao : 42000見 06/24 20:55
14F:噓 vanii40 : 丸子 06/24 20:55
15F:推 s454666 : 空頭市場為何要反著作呢 順手空不好嗎? 06/24 20:56
16F:→ w08445566 : 這波就是要回測4萬點的 06/24 20:56
17F:推 yousking : 泥兩口大台3500點是140萬耶?撐得住?? 06/24 20:56
18F:推 lucky466 : 140萬還好吧! 06/24 20:57
19F:推 wekaytw : 贏麻了啊 06/24 20:57
20F:→ c800 : 這次會不會不一樣呢 06/24 20:57
21F:推 angelicwing : 45493 加油! 06/24 20:58
22F:推 blargelp : 來了 月線大軍,前兩天大舉買入的我都笑笑,真的是 06/24 20:58
23F:→ blargelp : 散戶自己亂接,月線才是多空交戰點 06/24 20:58
24F:推 angelicwing : 月線灌下去應該會到42000左右? 06/24 20:58
25F:推 angelicwing : 目的前差50點左右 看下去會不會馬上被抬回來 06/24 20:59
26F:→ asjh612 : 會贏哦 06/24 21:00
27F:→ s454666 : 賠錢了吧 何必逆勢而為 順勢做空不香嗎 06/24 21:00
28F:→ goye : 45150 月線這邊一來馬上進場幫你撐 抄底!! 抄底!! 06/24 21:00
29F:推 WhaleYu : 會贏喔 06/24 21:00
30F:推 chris2246 : 這次會不會不一樣呢 06/24 21:00
31F:→ jalai : 停損記得回報喔!!!!!!!!!!!!!!!!!!! 06/24 21:01
32F:→ sck5211 : 會贏喔 06/24 21:01
33F:推 billy56 : 會贏喔 06/24 21:02
34F:推 angelicwing : 剛打下去一次了 看能不能撐著! 06/24 21:02
35F:推 Gallon0 : 會贏喔 06/24 21:02
36F:推 yangyy2 : 一定破季線 06/24 21:07
37F:推 hreng : 認同你 06/24 21:09
38F:推 e04su3ao4 : 大台哥我都會給讚 06/24 21:11
39F:噓 Domtoretto : 殺爆抄家貪狗 嘻嘻 06/24 21:11
40F:推 angelicwing : 兄弟 要不要考慮加速烙幹? 06/24 21:12
41F:→ joygo : 月線彈過一次了 06/24 21:12
42F:推 MoneyDay5566: 有單 06/24 21:15
43F:推 highken : 再次千點招待 下去了 06/24 21:15
44F:推 spurscinco : 會win喔 06/24 21:16
45F:推 baseken : 995 06/24 21:17
47F:推 buffetta : 月線附近差不多了,而且油價也快跌破70了 06/24 21:19
48F:推 edisgood : 正五 忠誠 06/24 21:20
49F:推 qoo781011 : 會贏喔 06/24 21:21
50F:→ as3366700 : 你停損位置這麼低不如別停了== 06/24 21:21
51F:推 Savior09 : 我們的狗已經滿倉了 買夠 06/24 21:23
52F:推 agoodlife : 抓這麼遠 實在是勇者 06/24 21:24
53F:推 agpc : 夜盤又跌一千了 06/24 21:24
54F:→ z7956234 : 季線做多如何? 06/24 21:26
55F:推 agvnol : 勇者推 06/24 21:28
56F:→ lan3695120 : 月線摸多了總會遇到鬼 06/24 21:29
57F:推 david9066011: 你會贏 06/24 21:40
58F:推 dsrte : 夜盤怎麼跌了1千多點 06/24 21:43
59F:推 wwzziipp : 42000是季線強力支撐阿 這停損會砍在阿呆股喔 06/24 21:49
60F:推 losage : 會一下贏、一下輸,搞得你不要不要 06/24 21:52
61F:→ cleanx : 明天就停損了 06/24 21:57
62F:推 Moon0 : 又A囉 06/24 22:11
63F:推 issac10383 : Vvvvvvvv 06/24 22:12
64F:→ EddieWuRJJ : 42停損? 06/24 22:26
65F:推 DORAQMON : 事不過三 06/24 22:44
66F:→ vjrv : 怎v了... 06/24 23:11
67F:推 asahi98 : 背後有觀音在許願的那位剛剛才喊盤被動而已明天1根 06/24 23:35
68F:推 AnnWow : 堅持五萬才要出場的話我覺得會輸 06/24 23:48
69F:→ asahi98 : 要不要跟上面另一篇空單互嗆一下 06/25 00:07
70F:→ chanceperson: 月線炸掉 06/25 01:32
71F:推 ben020516 : 爆開 06/25 01:57
72F:推 glmkk : 贏了 被美光救了 06/25 04:42
73F:推 aimgel : 會贏喔 06/25 07:02
74F:推 kenny881031 : 贏麻了 06/25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