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linme5208 (我是幸福的天使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00631L 元大正二 多
時間Wed Jun 24 12:24:24 2026
標的:00631L 元大正二
分類:多
分析/正文:
看圖說故事
台指目前背離中
明天就是轉折點
今天不玩期貨
所以買正二囤一下
等明天漲再賣
https://i.imgur.com/5MZtls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BcYLyUb.jpeg
進退場機制:
停利: 40
停損: 36
(喊多喊空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。 長期投資、討論、心得類免填)
--
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Z Fold5
○ PiTT
// PHJC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92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275067.A.B03.html
1F:→ MoneyDay5566: 沒單06/24 12:25
2F:推 ooQQoo : 會輸喔06/24 12:25
3F:→ uv5566 : 再等兩天06/24 12:25
※ 編輯: linlinme5208 (27.247.192.51 臺灣), 06/24/2026 12:26:02
4F:→ s555666 : 都玩期貨了,槓桿加上去就好了 06/24 12:26
5F:推 mnxzq : 正2停損?哈哈哈 06/24 12:26
6F:推 kutkin : 會、會、會贏喔(回音) 06/24 12:26
7F:推 david3033 : 我同學還問我為什麼不能買正2 看來丸子 06/24 12:26
8F:推 jump2j : 在加息循環時買正二,你慘了 06/24 12:26
9F:推 kutkin : 迦南大師:是誰叫你加入正二教的 06/24 12:27
10F:推 anyu0805 : 菁英正二歡迎您! 06/24 12:28
11F:推 Orenjifurai : 明天不會漲了 繼續殺 06/24 12:28
12F:→ AN94 : 停損正二 笑鼠 06/24 12:28
13F:推 mayday8888 : 40停利不夠貪啊 06/24 12:28
14F:推 blargelp : 蛤?你的停損點位 還在月線以上? 06/24 12:29
15F:推 andboypig : 會贏喔 06/24 12:29
16F:推 hoesi : 停損36快到了欸 06/24 12:29
17F:→ blargelp : 停損停利大概上下3趴多,也就是原形的1%多震盪就要 06/24 12:30
18F:→ blargelp : 停損停利了。你乾脆當沖就好了 06/24 12:30
19F:推 jump2j : 有點常識都知道加息時要去槓桿 06/24 12:30
20F:推 yeh0416 : 好多正2標的文 怕爆 06/24 12:30
21F:推 Yoshikage : 40停利==? 06/24 12:30
22F:→ yu1155 : 正二停損???蛤 你被逐出正二教了 06/24 12:30
23F:推 bryanma : 沒有歐印都是膽小鬼 06/24 12:30
24F:→ linlinme5208: 沒錯 隔日沖 06/24 12:30
25F:→ linlinme5208: 缺口今天會補完 06/24 12:32
26F:→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會跌到1800嗎?不會嘛!那你為什麼不正 06/24 12:33
27F:→ nocash : 五? 06/24 12:33
28F:→ benptt : 你的停損價,是我想的進場價.... 06/24 12:34
29F:噓 POWERSERIES :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覺得可以預測大盤?正二是給你長抱 06/24 12:34
30F:→ POWERSERIES : 用的,你短線有這麼神幹嘛買正二 06/24 12:34
31F:推 OscarActor : 36你明天可能就掰了 06/24 12:35
33F:推 qoo60606 : 他已經不是正二的夥伴了 06/24 12:37
34F:→ asjh612 : 停損跟停利抓好短== 大盤5%內就閃人 06/24 12:38
35F:→ dazzzlee : 36加碼吧 停損咧 06/24 12:38
36F:→ survivalteru: 631L現在每天爆量丸子 06/24 12:38
37F:推 kiss486998 : 送分題啊 台積有種就跌破季線啊 06/24 12:38
38F:→ linlinme5208: 另外我90%以上都是玩當沖 請多指教 06/24 12:38
39F:推 hedonist : 台積上看3千、4千、5千、6千....怎麼輸 06/24 12:40
40F:→ BruceChen227: 會贏喔 06/24 12:42
41F:噓 u9596g12 : 看到那價位寫停損而不是加碼就笑了 06/24 12:42
42F:推 EddieWuRJJ : 停損36? 06/24 12:42
43F:推 u632986 : 40就停利 回去定存吧 06/24 12:44
44F:噓 losehope : 停損停利才相差4塊,你確定? 06/24 12:46
45F:推 fallensam : 多蛙 呱呱呱 06/24 12:46
47F:→ namkk : 跌了就再再再再再再平衡啊 06/24 12:52
48F:推 touchbird : 8zz剛買正二 你這是要跟神對做 06/24 12:55
49F:→ Xerchieh : 正2為啥要停損點,不都是在股市崩盤的時候進貨嗎? 06/24 12:57
51F:噓 axalto : 買大盤還停損去定存好了 06/24 12:59
52F:推 hikoala : 買正2沒人在停損 06/24 13:00
53F:→ calmerrorans: 做一天的不需要po文吧 06/24 13:01
54F:推 vinase : 我正二打算125塊停利,40塊是在哈囉 06/24 13:03
55F:推 JeremySochan: 125停利? 06/24 13:08
56F:→ qxpbyd : 台股正二沒人在停損的 06/24 13:12
57F:→ bulico : 你哪來那麼多的信心明天會漲 06/24 13:13
58F:推 DogEggz : 但是今天我正二被借券借光了欸,利率還3.3% 06/24 13:26
59F:推 SportLeo : 我設定五趴借不出去,哭啊 06/24 13:29
60F:推 DPP48 : 好想當沖正二 06/24 13:34
61F:推 aadsl : 會WIN 不小心睡著忘記補單 06/24 13:46
62F:推 iuiuisme : 正二 忠誠 06/24 14:25
63F:噓 a715000 : 40停利沒信仰吧 賣一賣了 06/24 14:29
64F:→ cafeiouiou : 拜托不用停損 06/24 14:46
65F:噓 ayufly : 正2停損笑死 你這麼會抓轉折怎不去玩期貨或個股 06/24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