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分類:多(反一的多,市場的空) (請選擇並刪除無關分類) 分析/正文: AI 封頂的泡沫? AI 的泡沫破滅,或許不是因為 2000 年 .COM 資金狂潮造成的泡沫,而是美國政府的干 預。 自從 A 社最先進的模型 Fable 5 (童話) 和 Mythos 5 (神話),面世僅短短三天後 就在 6/13 被美國政府以「影響國安」理由要求下架退場。 當初 A 社說這只是和政府之間的一場誤會,至今已經過了 10 天,完全沒有假釋出獄的 跡象。 除了考量之前 A 社拒絕國防部合作案,得罪了政府,這還代表了什麼? 我認為這代表美國政府已經在 AI 的發展線上畫了一條天花板紅線。 在大家還在樂觀期待 AI 發展速度不斷加快,算力競賽不斷拉高資本支出,晶片、記憶體 只會供不應求的同時,政府卻表態:只要你家的 AI 能力超過我認知的界線,我就可用「 影響國安」的理由收掉你。 如果稍微觀察,就可以發現其他巨頭,Google、OpenAI 最近都停頓安靜了下來,沒有再 發表更新更強的 AI 模型。 如果我手上的王牌 ACE 只要打出來,就會被莊家沒收說:這張牌桌做多只能出到老 K, 更大的牌一律禁用,那我還敢打出 ACE 嗎? 如果 ACE 不能出,那牌桌上的籌碼我還要持續喊價加碼嗎? 若 AI 的軍備競賽突然間尬然而止,那 AI 巨頭們還需要持續囤貨搶買晶片、記憶體嗎? 大家都在觀望 A 社的後續,如果能無罪出獄,下一波資金狂潮再起。若是有條件的假釋 出獄,那就要看政府閹割了什麼。 但若是無期徒刑....。 我想經過十天都沒下文,華爾街應該也嗅出一些味道了.... 總之我空單佈滿坐觀這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,而市場最害怕的,就是「不確定性」。 進退場機制: 每 10% 分批獲利了結。 https://i.mopix.cc/sKNGxP.jpg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86.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252410.A.B41.html
1F:推 iammi21 : 好 06/24 06:08
2F:推 askl817 : 買一個最垃圾的產品避險,祝你好運 06/24 06:11
3F:推 awss1971 : 好的 06/24 06:12
4F:→ jokem : 去空正二 06/24 06:14
5F:→ goodman5566 : 這個被套也不會被軋 穩的 06/24 06:14
6F:推 podon : 你會輸 06/24 06:22
7F:→ Rizzi : 台股不會大跌的,別想太多.今年底必上6萬點勢不可擋 06/24 06:24
8F:推 tteeccddyy : 你會贏 06/24 06:28
9F:→ love9130218 : 電網還在蓋、台積電還在擴廠、記憶體還在缺貨給你 06/24 06:29
10F:→ love9130218 : 參考 06/24 06:29
11F:推 Orenjifurai : 贏定了 06/24 06:30
12F:推 sawe53 : 會贏喔 06/24 06:32
13F:噓 lltools : 你看不起台灣大媽 大媽是連良率0%都會買回家囤貨的 06/24 06:36
14F:推 hankwanghow : 總經大師該出來說話了 06/24 06:42
15F:推 matico : 會贏喔 06/24 06:46
16F:噓 losehope : 會不會吃龜齡膏? 06/24 06:48
17F:推 spurscinco : 會贏喔 06/24 06:54
18F:推 Gipmydanger : 莊嚴停損,有照片那種莊嚴 06/24 06:54
19F:噓 yuan0119 : 你會輸我說的 06/24 06:56
20F:噓 bizer : 開源模型很快就追上了,底層的硬體才重要 06/24 07:07
21F:推 augustlion : 昨天買了一點 06/24 07:10
22F:→ HiuAnOP : 有單推 06/24 07:13
23F:推 w08445566 : 應該是往下10%比較快 06/24 07:13
24F:推 wekaytw : 空反1 人生驕傲一輩子 06/24 07:20
25F:→ fatcat1022 : 做空可以選其他方式 買反一勝率超低 06/24 07:23
26F:推 storyo11413 : 真空軍 06/24 07:24
27F:推 kudo0930 : 有單給推,勇者 06/24 07:27
28F:推 jentse : 那有何 做空的方式 06/24 07:27
29F:→ jentse : 比 反一好? 06/24 07:27
30F:推 ZO20 : 有單推 但這檔真的垃圾 06/24 07:30
31F:推 Yan239 : 你會贏,沒有新利多就是大家獲利了結殺下去 06/24 07:30
32F:推 Subzero0000 : 個人覺得買大盤認售 都比反一勝率高…. 06/24 07:31
33F:推 rogger : A社自己大頭症 06/24 07:39
34F:推 eastereaster: 硬體需求還是很強,未來更強。但短期確實有可能修 06/24 07:39
35F:→ eastereaster: 正 06/24 07:39
36F:→ bbonline229 : 還以為南喵哥又加碼 06/24 07:40
37F:推 a2080259 : 我不知道方向對錯,不過反一是真的很沒效率 06/24 07:42
38F:推 fishouse : 會贏喔 南喵哥早已佈局滿手反一 06/24 07:43
39F:推 bin199308 : 有單就推 06/24 07:45
40F:推 v58264579 : 這種無聊的東西不用買啦 06/24 07:45
41F:推 iuiuisme : 燃料 06/24 07:46
42F:噓 possible322 : 買到這種垃圾 不如直接空小台 06/24 07:47
43F:→ eierom : 其實避險買金融就好了,外資跟投信都是這樣做的 06/24 07:55
44F:→ fanter77 : 這個避險能避多少? 06/24 07:56
45F:噓 facio124 : 買垃圾還出來害人 06/24 07:59
46F:推 madbele : 今天買加權正二跟你對做 06/24 08:01
47F:噓 loopdiuretic: 可惜了 如果是cf買那訊號就更明顯了 06/24 08:02
48F:噓 Morning5566 : 期貨空還方便一點 06/24 08:03
49F:推 imlucky : 會贏喔 06/24 08:05
50F:→ loveenvy : 還有人想當先知,當神!那行情可能都還沒結束 06/24 08:07
51F:推 kq1816 : 反一垃圾,還不如放空正二 06/24 08:07
52F:→ loveenvy : 等某天空頭不敢空或空了不敢講,才是真的結束 06/24 08:07
53F:推 obovqq : 反一王是你☺☺☺ 06/24 08:09
54F:推 chen0625 : 買反一不如空正二 06/24 08:09
55F:噓 mirac1e : 買這隻放空 還不如買微台 笑死 06/24 08:14
56F:噓 h760108 : 然後你這篇文還用ai 06/24 08:16
57F:噓 dbdudsorj : 你去買Vix好嗎? 06/24 08:19
58F:→ excercang : 之前玩過一次反一,後來我還是選擇微台或小台 06/24 08:23
59F:推 lovelight : 竟然還有人買反一做空 06/24 08:24
60F:推 yoshiki78529: 卷摸不空一口大台就好 06/24 08:27
61F:噓 iwkya : 前幾天怎不講 06/24 08:35
62F:推 ok020402 : 有開單 猛哥 06/24 08:36
63F:噓 xmax010681 : 有這種標的就知道股板水準不怎麼高 06/24 08:37
64F:噓 roots5071 : 這世界沒有87,就賺不到錢 06/24 08:37
65F:→ asjh612 : ?停損機制呢? 06/24 08:42
66F:→ fjtc12 : 買這個不如做空 06/24 08:43
67F:推 MRFROG : 做多這隻的我會建議驗智商… 06/24 09:06
68F:推 MoneyDay5566: 直接空小台 06/24 09:11
69F:→ Sonia1022 : 三商壽: 06/24 09:34
70F:噓 kidla : 看跌說跌..馬後砲啊 06/24 09:35
71F:噓 whyblu : 期貨空沒有內建扣血 06/24 09:39
72F:噓 yeadean : 會贏喔 06/24 09:41
73F:→ oplk : 沒幾年就會變15.5張了 遲早1割4 06/24 10:36
74F:噓 sheep2009 : 慘 你這邏輯 但沒辦法 總得有人虧錢 06/24 10:38
75F:→ noreg0393933: 空正二還比買反一好 06/24 10:41
76F:噓 gialon12 : 87 06/24 10:59
77F:推 Catdatfat : 會贏喔 06/24 11:02
78F:→ steven961302: 定期定額反1 十年後感謝自己 06/24 11:10
79F:推 s8900117 : 要拼 06/24 11:19
80F:→ aadsl : 你會WIN 06/24 11:28
81F:推 lordwill : 會淫喔 06/24 11:58
82F:噓 suckerlove : 在此宣布跟你對作 準備空反1到下市 06/24 12:09
83F:噓 distantblc : 空軍終將大獲全勝! 06/24 13:04
84F:推 ben6421463 : 借版問,空反一賺利息划算嗎 06/24 13:17
85F:推 s24066774 : 摸頂永遠是死最快的,祝福你 06/24 13:47
86F:推 jasonshieh : 這種就單日進出賺便當錢而已 06/24 17:14
87F:噓 possible322 : 馬上要停損了 06/25 08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