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41125 (TL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新聞] 韓國三星海力士槓桿ETF失控 金管局長公開認
時間Tue Jun 23 19:09:07 2026
感覺他們韓國因為政客失言
造成韓股閃崩已經非常多次了欸
這次是兩倍etf不應該放行要檢討撤回
跟
討論加徵未實現損益稅
看閒聊還有提的證所稅
不管理一下政客的發言嗎?
上次有提到要徵收AI稅
也是閃崩到熔斷
韓國的財務狀況如何我是不清楚
如果韓國不願意從人口數最大的老人
身上去砍福利的話
你再加徵多少新的稅
你的窟窿永遠都填不起來的
政客別再亂發言影響股市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4.195.89.7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212949.A.7E0.html
1F:推 xu3 : 政客跟川普一樣自己在畫線 06/23 19:09
2F:→ low1219 : 未實現損益稅是什麼魔幻的東西,賠的時候怎麼不退 06/23 19:10
3F:→ low1219 : 稅啊! 06/23 19:10
4F:推 Everforest : 政客還沒買夠啦 不慌不慌 明天彎腰撿鑽石 06/23 19:10
5F:推 autoexecbat : 故意的吧 先做空洗籌碼再低接 06/23 19:11
6F:→ brian040818 : 哪比得過你川 先建倉再畫線 06/23 19:12
7F:推 sheep2009 : 知道台股多善良了吧 06/23 19:14
8F:噓 speed364 : 賠錢可以抵稅嗎,幹 06/23 19:16
9F:噓 loopdiuretic: 這樣也哀哀叫 川普:? 06/23 19:17
10F:→ stlinman : 川寶:哩洗勒考喔? 06/23 19:17
11F:→ curlymonkey : 韓國財閥發力了 06/23 19:18
12F:推 zaknafein : 總比最後出包 整個經濟垮掉好 06/23 19:20
13F:→ b9513227 : 人家財團不爽牛馬賺到不用上班 叫小弟放話而已 06/23 19:20
14F:推 poeoe : 這樣才有加碼上車的機會 好事 06/23 19:23
15F:→ vvnews : 未實現要開徵真他媽的屌 賠錢要不要賠人 06/23 19:24
16F:推 bj45566 : 韓國老人福利有很好嗎? @@ 06/23 19:25
17F:推 bj45566 : 我看韓國一堆七十歲左右的老人都還在工作耶 06/23 19:26
18F:推 zzzx : 失言的意思是股市只能漲! 06/23 19:28
19F:推 lsgsl : 也許以為是失言,其實空單都布好獲利了QQ... 06/23 19:30
20F:推 kis28519 : 韭菜發大財,沒奴隸財閥不開心 06/23 19:40
21F:推 billy791122 : 這種一定有內線交易啦,誰不知道講出來會崩 06/23 19:53
22F:推 mainsa : 川普80也還在工作 人家愛工作又不是缺錢 06/23 20:09
23F:推 redbeanbread: 也想當一天的皇帝吧 06/23 20:19
24F:→ henry0322 : 希望冥禁洞的官員也可以效仿韓國一下 06/23 20:27
25F:噓 Pixma258 : 說未實現損益課稅的是嗑了喪屍煙彈嗎 06/23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