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如果是之前的盤勢就算了 但是現在隨便每天都可能上下沖洗1000點 等於說如果買了之後當天直接蹦爛根本也不能賣 只能乖乖在那邊等死的概念 雖然台股的制度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不過不能當沖真的是有夠垃圾==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62.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206399.A.9C4.html
1F:噓 m13579 : 在這邊問有用才有鬼 06/23 17:21
2F:→ wiki67la : 籌碼會亂 06/23 17:21
3F:→ kidd085 : 靈骨比較慢開盤還有價差也很好笑!亞洲納斯達克捏 06/23 17:21
4F:噓 e73103999 : 一張你都沒錢沖 你還來幹嘛 06/23 17:21
5F:→ thetide0512 : 吃桶拉 06/23 17:22
6F:推 lottepudgy : VV去證交所上班 06/23 17:22
7F:→ s555666 : 當沖就是賭博,你怎麼那麼愛賭博 06/23 17:22
8F:推 cool10528 : 系統設定問題,不想改怕出事。其餘解釋都是瞎扯的 06/23 17:23
9F:推 autoexecbat : 啊不是說炒太高?建議都改回不賣零股盤後才能買 06/23 17:23
10F:→ s555666 : 建議去買大樂透吧,1股買大樂透比較合適 06/23 17:23
11F:推 f204137 : 檢討自己沒錢吧 06/23 17:23
12F:→ ThreekRoger : 沒當沖就不是賭嗎 06/23 17:23
13F:噓 cleanx : 怕你破產 06/23 17:23
14F:→ fatb : 所以高價股一直漲停真的不太好上車就是這樣 06/23 17:24
15F:→ yoyigh : 你去買美股不就可以滿足需求了 06/23 17:24
16F:→ fatb : 一個不小心就吃20% 06/23 17:24
17F:推 sm3bp078 : 把張數制度改掉不就好了 06/23 17:24
18F:→ Flyroach : 當沖就算了,能不能同時開盤呀 06/23 17:24
19F:噓 joestoman : 有錢人會越來越多很不方便 06/23 17:25
20F:→ Flyroach : 有些股就股性超爛開盤最高後來就下去爬不上來,零股 06/23 17:25
21F:→ a11011788 : 叫你沒錢乖乖套 06/23 17:25
22F:→ Flyroach : 完美閃過那段時間w 06/23 17:25
23F:→ Flyroach : 擺明逼人要補成一張 06/23 17:25
24F:噓 sing60905 : 當沖客不來亂是好事知道嗎 06/23 17:25
25F:→ nakayamayyt : 都當沖了還沖零股幹嘛 06/23 17:26
26F:推 b455104 : 這樣主力不喜歡啊 06/23 17:27
27F:→ nakayamayyt : 崩爛就拚手腳快囉 06/23 17:27
28F:噓 eupa1973 : 沖零股會爽嗎? 06/23 17:28
29F:→ eupa1973 : 覺得爛就去美國玩更爽 06/23 17:28
30F:→ nakayamayyt : 額度不夠去申請加 不給加的話也是券商幫你把關 06/23 17:29
31F:推 sai307 : 審慎評估啦 06/23 17:30
32F:噓 Kobe5210 : 別那麼愛賭博 06/23 17:30
33F:噓 rcf150cc : 沒錢先存錢好嗎== 06/23 17:31
34F:→ brian040818 : 像今天這種盤 零股進去跑不掉 06/23 17:31
35F:→ hisashi : __不喜歡 06/23 17:32
36F:噓 losehope : 當沖零股衝三小,當沖股王信驊才爽! 06/23 17:32
37F:噓 WillChia : 阿是不會買到一張當沖喔? 06/23 17:33
38F:推 rwallace : 既然要當沖直接買整張就好啦,反正無本當沖也不用 06/23 17:33
就不是要當沖的問題啊== 內文不就說了崩盤逃不掉
39F:→ rwallace : 考慮買不起的問題不是? 06/23 17:33
40F:→ add168 : 不知道以前零股只能在2點半交易嗎 06/23 17:33
※ 編輯: ray920927 (101.12.162.19 臺灣), 06/23/2026 17:33:52
41F:推 ntuegg : 當天崩爛就要買 這很韭 06/23 17:34
42F:→ ntuegg : 賣 06/23 17:34
43F:推 linleex : 政府怕你賺太多 06/23 17:34
44F:→ ntuegg : 而且崩爛不早就死了嗎 06/23 17:34
45F:→ acer1832a : 都要打當沖了,還在玩什麼鈴鼓? 06/23 17:35
46F:→ bada : 不知道要跑 當沖你也是跑不掉喇 06/23 17:37
47F:推 andy79323 : 奮島有奮島玩法 正股溢價套利開熏 06/23 17:37
48F:推 s555666 : 統計數據都告訴你散戶當沖賠錢機率高,為什麼總是 06/23 17:40
49F:→ s555666 : 有那麼多人愛玩當沖 06/23 17:40
50F:噓 wx081001 : 大家看的懂每個字 但你打這一長串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06/23 17:40
51F:→ touchbird : 沒錢就去打工啦 = = 06/23 17:41
52F:→ howard912 : 最討厭當沖仔搞得盤面亂七八糟 06/23 17:43
53F:→ howard912 : 沒錢不要玩 06/23 17:43
54F:推 gn00152097 : 零股最大的問題就是你開盤買盤中發現變盤跑不掉 06/23 17:44
55F:噓 cityhunter04: 連零股都要當沖無本套利?直接開賭場好了啦! 06/23 17:45
56F:推 gbman : 國外就沒這問題了!只有零股XD 06/23 17:45
57F:推 goodman5566 : 政府限制窮人 不要玩高價股 造成籌碼凌亂 06/23 17:46
58F:→ gbman : 不開放大概是系統帳務沒跟上XD 06/23 17:46
59F:→ gn00152097 : 你5274買個500股也是要近千萬 06/23 17:46
60F:→ nakayamayyt : 買零股還當天想跑 那就選錯標的 06/23 17:46
61F:推 shuname555 : 小朋友回幼稚園好嗎? 06/23 17:46
62F:→ s555666 : 當沖誰賺最多? 政府和券商,他們光收交易稅和手續 06/23 17:47
63F:→ s555666 : 費就是穩賺不賠的生意,為什麼要刻意限制當沖? 06/23 17:47
64F:推 bypetty : 怕你直接跑路 06/23 17:47
65F:推 PTTMAXQQ : 窮就乖乖存股 當沖零股幹嘛? 06/23 17:47
66F:→ gn00152097 : 你買整張也會選錯標的阿 跟零股還是整張沒關 06/23 17:48
67F:→ excercang : 少年股神只想沖高價股,低價股賺太慢 06/23 17:48
68F:→ s555666 : 大戶主力可以靠大資本影響短期股價漲跌,你一個散 06/23 17:48
69F:→ s555666 : 戶只能靠運氣猜高低 06/23 17:48
70F:噓 ssarc : 叫立委問金管會 06/23 17:51
71F:→ koiiro : 沒錢怎麼辦板上示範過很多次了 06/23 17:52
72F:→ brian040818 : 當沖一開始就是避險功能 不是讓你賺價差的 06/23 17:52
73F:噓 shiaushoot : 一堆會中文但是看不懂中文的人在留言 06/23 17:53
74F:→ brian040818 : 所以零股沒跟上 確實很爛 06/23 17:53
75F:噓 ImaiLisa : 不能全零股才是問題 06/23 17:53
76F:→ nakayamayyt : 所以幹嘛決定買零股 不就錢不夠又想買 超過自己能力 06/23 17:53
77F:→ nakayamayyt : 如果本意想零買整存 那幹嘛在意一天的波動 06/23 17:54
78F:噓 david850914 : 系統會死當 06/23 17:55
79F:→ gn00152097 : 樓上你的講法那整張憑什麼可以可以當沖 06/23 17:55
80F:噓 AnnWow : 沒錢就給我滾出股市 06/23 17:56
81F:→ gn00152097 : 很多人整張在那當沖就有足夠的錢? 06/23 17:56
82F:推 tony15899 : 10元股買1張可以沖 2000元股買200股不能沖 06/23 17:56
83F:→ tony15899 : 前面的可以笑後面的是窮鬼 邏輯正確 06/23 17:57
84F:推 foolwind : 錢不夠買一張就別在那邊叫 06/23 17:58
85F:→ nakayamayyt : 那你為什麼不沖整張 要買零股再抱怨不能當沖 06/23 17:59
86F:推 gn00152097 : 買一張跟錢夠不夠沒正相關吧 我戶頭只有50萬一樣可 06/23 17:59
87F:→ gn00152097 : 以買GG整張阿 只要我當天沖掉就好XD 06/23 17:59
88F:→ nakayamayyt : 看起來他就沒有要當沖 只是錢不夠要買零股又害怕 06/23 17:59
89F:→ nakayamayyt : 當天波動 所以要問自己本來買零股的目的啊 06/23 18:00
90F:→ gn00152097 : 人家的意思不就是你用零股買憑啥不能當天後悔 06/23 18:00
91F:推 qaz123454321: 波克夏a股: 06/23 18:00
92F:→ nakayamayyt : 現在制度就這樣 所以是先檢討自己比較快 06/23 18:01
93F:→ gn00152097 : 我買500股股王一樣要付出快1000萬阿 為啥不能當天反 06/23 18:01
94F:→ gn00152097 : 悔 你1張群創6萬卻可以當天反悔 06/23 18:01
95F:推 fhjqwefs : https://i.mopix.cc/I7u1ty.jpg 06/23 18:01
96F:推 ha878787 : 感覺是硬體問題+沒人想扛這件事 06/23 18:03
97F:→ josephpu : 我會賠錢都是制度的錯 嗚嗚嗚 06/23 18:06
98F:→ josephpu : 創高回1.3%搞得好像股災一樣 06/23 18:09
99F:推 colamaz : 這樣會有太多雜質入市攪亂 06/23 18:10
100F:噓 LbXM1027 : 沒錢買一張是你的問題不是股市的問題 06/23 18:11
101F:→ jie5317 : 如果當天發現不對想快跑這樣算賭? 06/23 18:11
102F:噓 henryeech : 怕散戶賠錢啊 06/23 18:13
103F:→ choh : 有多少庫存就能沖多少 06/23 18:17
104F:→ slluu2 : 沒錢別衝了 06/23 18:18
105F:推 kobe58105 : 改全零股交易就好,可惜卷商抗議完政府不做了 06/23 18:22
106F:推 kfshiang : 我覺得延後十分鐘交易才是最爛的事 06/23 18:23
107F:→ coolrock : 可能都沖信驊這種吧 06/23 18:23
108F:→ josephpu : 沒有不做啦 但系統升級真的沒那麼快 06/23 18:24
109F:噓 Ogrish : 為何你不找財經立委去財政委員會質詢?發這裡跟發 06/23 18:24
110F:→ Ogrish : 廢文一樣 06/23 18:24
111F:→ josephpu : 台股一年前還在兩三千億,現在成交量變一兆起跳, 06/23 18:27
112F:→ josephpu : 假如真的開放全零股那成交量又要擴大,券商跟政府 06/23 18:27
113F:→ josephpu : 的IT團隊根本吃不消。他們更怕趕鴨子上架結果出包 06/23 18:27
114F:→ josephpu : 反正就等吧。台灣是電子產業大國,但公部門跟企業 06/23 18:27
115F:→ josephpu : 在這方面不太注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06/23 18:27
116F:推 zxcasd848 : 怕你賺太多 06/23 18:28
117F:推 valentian : 比較在意開盤前10分鐘不能交易。上次台光電開盤拉高 06/23 18:30
118F:→ valentian : 到5500,想一鍵出清,結果十分鐘後風雲變色 06/23 18:30
119F:→ Lowpapa : 證交所懶惰 06/23 18:31
120F:推 a635088 : 怕沒錢賭的把錢輸光造成治安問題還不感謝政府不給0 06/23 18:36
121F:→ a635088 : 股仔當沖乖乖上班有錢虧再來賭場玩 06/23 18:36
122F:噓 strlen : 沒錢當什麼沖?擋兵去 06/23 18:42
123F:推 a34567 : 零股=窮=沒人權 06/23 18:43
124F:→ bonaqabo : 不給你炒 06/23 18:45
125F:→ knifeking : 你會看到一堆大學生少年股神違約交割 06/23 18:46
126F:噓 avmm9898 : 錢那麼少就不要賭博 06/23 18:53
127F:推 DIDIMIN : 為什麼台灣當沖不用繳保證金? 06/23 18:56
128F:推 zipupup : 改成跟美股一樣熔斷機制就好,台股的10%機制拿掉吧 06/23 18:56
129F:→ zipupup : ,要賠就賠多點 06/23 18:56
130F:推 zipupup : 同理,要賺就賺多點 06/23 18:58
131F:推 arthurwun : 程式碼寫死1單位是一張的地方根本多到不可考 06/23 18:59
132F:噓 skiro : 要不要都照你的遊戲規則走 06/23 19:01
133F:噓 energyy1104 : 跌個一天就想賣 不開當沖是在救你 06/23 19:02
134F:推 jay301479 : 通常買零谷的都是要存股且本金小還賭 06/23 19:07
135F:推 ataky : 不開就對了 沖什麼沖 06/23 19:12
136F:噓 clotilde : 一張股票都買不起還想賭博喔 06/23 19:13
137F:推 ivanlo0725 : 改成以一股為單位就沒這問題,可惜證券商不想改抗議 06/23 19:16
138F:→ ivanlo0725 : ,真可悲 :) 06/23 19:16
139F:推 kayau : 零股尻499 爽度高啊 06/23 19:16
140F:噓 sunnyhung : 因為 令狐沖 06/23 19:19
141F:噓 dbdudsorj : 跌了就想落跑 想全拿喔 06/23 19:22
142F:推 knowing : 你不會用整張沖 你用零股沖沖不出成就感來 那麼少是 06/23 19:23
143F:→ knowing : 要賺什麼 06/23 19:23
144F:推 a926 : 抱怨環境不如換個環境 美股已經取消2萬5美金當沖限 06/23 19:24
145F:→ a926 : 制 還不來沖一下嗎 06/23 19:24
146F:→ eemail : 這樣會有很多零股王,真的不方便@@ 06/23 19:31
147F:推 ayumori : 跟日股一樣一單位改100股 06/23 19:32
148F:噓 ForeverT : 你都窮到只能買零股了 還不長期投資 玩什麼當沖 06/23 19:34
149F:→ n64tw : 幹嘛零股 無本沖就好了 06/23 19:47
150F:噓 brian900530 : 窮到只能買零股?現在一堆熱門股都千金股一張上百 06/23 19:48
151F:→ brian900530 : 萬 推文在這邊嘴砲噴人家窮 真的有實力用張在買的 06/23 19:48
152F:→ brian900530 : 又有幾個? 06/23 19:48
153F:噓 a29462766 : 錢不夠買一張建議先滾去跑熊貓 懂? 06/23 19:49
154F:→ brian900530 : 股價2000的我零股買500股比你股價700買一張要花更 06/23 19:50
155F:→ brian900530 : 多 原po的問題不知道有什麼好噴的== 06/23 19:50
156F:→ brian900530 : 你70萬可以賺波動我100萬不能賺波動 本來就不是很 06/23 19:52
157F:→ brian900530 : 公平 06/23 19:52
158F:→ brian900530 : 買群創一張可以笑買台光電200股的 邏輯正確 06/23 20:00
159F:推 Sianan : 這種問題就是會有群組仔號召一起進來洗啊 反正邏輯 06/23 20:03
160F:→ Sianan : 不用管 都是they的錯 06/23 20:03
161F:推 lordwill : 零股沒人權去怪政府啊 跟板友吵幹嘛 06/23 20:08
162F:噓 benboman : 因為你會沖不掉 06/23 20:18
163F:推 TheDivision : 去存錢別吵 06/23 20:33
164F:推 satosi011 : 當沖目標是一天賺200元嗎 06/23 20:39
165F:噓 trader79 : 零股不能當沖 那買幾張就好啦 06/23 20:44
166F:→ trader79 : 不懂你的 問題在那裡????? 06/23 20:44
167F:→ trader79 : 喔不會是沒錢吧~ 06/23 20:45
168F:推 Kenneth10 : 人家提出邏輯問題,一堆人在嘴有沒有錢 笑死 06/23 21:03
169F:→ Kenneth10 : 零股不能當沖就很怪啊 06/23 21:04
170F:推 fujimoto : 不是賭博 盤中逃命有用 06/23 21:06
171F:推 tnl0716 : 台灣人不都這樣 答非所問的人比較多 我自己有時候也 06/23 21:44
172F:→ tnl0716 : 是 06/23 21:44
173F:→ lokoo : 幫你省錢,當沖勝率低於5成 06/23 22:42
174F:噓 ambrosio : 股版的版友玩股票都玩出優越感了,這個問題本來就 06/23 22:46
175F:→ ambrosio : 可以討論,幹你娘一直噴人家沒錢,家裡死人嗎 06/23 22:46
176F:噓 brian900530 : 一直噴人家沒錢真的腦癱 台光電買零股500股好了也 06/23 23:18
177F:→ brian900530 : 要快300萬還要被噴沒錢 笑死 06/23 23:18
178F:→ viorc : 你是不是今天被套 06/24 00:01
179F:噓 cospergod : 窮酸仔沖個幾十元有意義嗎 06/24 00:48
180F:推 macheal : 都當沖了,就算250萬買,225萬賣,也就25萬 06/24 02:25
181F:→ macheal : 這樣都拿不出來,還是別玩了 06/24 02:25
182F:推 maye : 沖一張都不太好賺了,沖零股做啥? 06/24 08:05
183F:→ s56565566123: 倉位小小的 06/24 08:51
184F:噓 mm91211 : 當沖為什麼要零股,當沖不就是無本 06/25 00:33
185F:噓 Gedu : 好了啦 台光電還要買零股你包一包回去玩定存吧 06/25 01:24
186F:推 bbqwater : 外送仔跟人家當沖 06/25 01:32
187F:推 OJJCK : 在那邊嘴臭亂噴的我真好奇你多有錢??我庫存全都 06/25 02:47
188F:→ OJJCK : 零股都是千金一檔都是一兩百再買 真好奇你們有多猛 06/25 02:47
189F:→ OJJCK : ? 06/25 02:47
190F:推 OJJCK : 嘴人獲得口頭優越感有比較爽? 我隨便買個發哥500 06/25 02:54
191F:→ OJJCK : 股也要200多萬 盤中看他跌難道不能出掉?就算我砍 06/25 02:54
192F:→ OJJCK : 半250股也是100萬 難道會比你百元股錢還少?? 還 06/25 02:54
193F:→ OJJCK : 什麼叫人送外賣?到底多看不起人? 06/25 02:54
194F:推 ePaper : 信驊笑而不語 06/25 05:42
195F:→ aimgel : 軟屌魚蠻需要的 06/25 07:14
196F:→ eriker : 台灣又不是自由市場 06/25 11:50
197F:推 smch : 問就是交易系統承受不了 06/25 14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