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tic (靜夜聖林彼岸花)
看板Stock
標題[閒聊] 2026/06/23 盤後閒聊
時間Tue Jun 23 14:01:23 2026
台 股 47100.65 ▼640.86 (-1.34%) 1兆6008.56億
台指07 47436 ▼992 (-2.05%) 78,351口
櫃買指 440.81 ▼ 12.69 (-2.80%) 3161.03億
日盤
台指期 自營商 +1,483 投信 -1,016 外資 -6,136
台指選 自營商 -552 投信 0 外資 -888
小台指期 自營商 -1,551 投信 -2 外資 -6,575
上市
漲停家數 (+10%) 17 (中福、菱生、晟鈦、光鼎、捷敏-KY、虹冠電、宏齊、禾榮科、
統懋、強茂、富鼎、聯鈞、嘉基、創控、虹揚-KY、嘉晶、昶昕)
跌停家數 (-10%) 8 (鈺邦、南亞科、宇隆、元禎、正達、新唐、禾伸堂、康霈*)
上櫃
漲停家數 (+10%) 26
跌停家數 (-10%) 3
成交量排行:
友達、
群創、
聯電、
力積電、主動統一升級50
成交值排行:
聯電、
台積電、
聯發科、
南亞科、
華邦電
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
--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dablxakAAQJB9.jpg
作者:Bibimbub (@Bibimbub15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XLq9WXkAALbuM.jpg
作者:acedia (@acedia_09)
--
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
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
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
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25.246.122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194486.A.E16.html
7F:推 kcg123 : 空蛙:怎麼Ella? G蛙:2535T忠誠. 中小傳慘蛙:啊啊啊! 06/23 14:01
8F:推 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23 14:01
9F:推 davie11333 : 午安大爆崩 06/23 14:01
11F:→ aaaaaaa1 : 斷 06/23 14:01
13F:推 F7 : w─────┐ 06/23 14:01
14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06/23 14:01
15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06/23 14:01
16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一 起 炒~~~~ 06/23 14:01
17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18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股~~~~~~~~ 06/23 14:01
19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20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\●/ 06/23 14:01
21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/ 06/23 14:01
22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/) 06/23 14:01
23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24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25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26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27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28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29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30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31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32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33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34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35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36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37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38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39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40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41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42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43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44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45F: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6/23 14:01
46F: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6/23 14:01
47F:→ F7 : │ ││││ │ 06/23 14:01
48F:→ F7 : ┴ ┴┴┴┴ 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06/23 14:01
49F:→ CDA2 : 老蘇怎麼不繼續放假 06/23 14:01
50F:推 FirePopcorn : 空頭大屠殺來囉 06/23 14:01
51F:→ kcg123 : RZ沒被斷!! 蒸丸子!!! 06/23 14:01
53F:→ calmerrorans: 媽媽 06/23 14:01
54F:推 pttstock : 確實 沒利空 06/23 14:01
56F:噓 benen :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,是要世界大戰了膩?幹 06/23 14:02
57F:→ aaaaaaa1 : 丸子 F7跳樓 06/23 14:02
58F:推 liscp : 沒人!? 06/23 14:02
60F:→ kobe9527 : 老蘇今天敢出來了 06/23 14:02
62F:推 podon : 貪狗集合聽訓! 06/23 14:02
63F:推 cct1121 : 尖叫聲 06/23 14:02
64F:推 twfrank159 : 超大聲小丑XDDD 06/23 14:02
66F:推 svool : 老蘇昨天為什麼漲 06/23 14:02
67F:→ pttstock : 爽死了 夜盤要噴千點! 06/23 14:02
68F:推 csjh960023 : 韓國好慘 06/23 14:02
69F:推 BIGBIGFISH : 救命啊 今天6燈但有兩顆綠燈 06/23 14:02
70F:→ wwfses : 老蘇大獲全勝啦 06/23 14:02
71F:推 Rex1009 : 原來8zz上bloomberg新聞就是訊號 06/23 14:02
72F:推 silentmobius: 大家恭迎颯爽滿血回歸的老蘇 06/23 14:02
73F:推 kidd085 : 老蘇平安就好 嗚嗚嗚嗚嗚 06/23 14:03
74F:→ twfrank159 : 還好昨天小丑重播今天開盤賣,明天開盤在買回來 06/23 14:03
75F:→ Orenjifurai : 這不是利多出盡什麼是利多出盡 06/23 14:03
76F:噓 sa8881817 : 老蘇先告訴大家昨天為什重播XD 06/23 14:03
78F:推 astrokid : 995 06/23 14:03
79F:→ tinybunny : 趕快打電話鴨 06/23 14:03
80F:推 OpenBook5566: 995 06/23 14:03
82F:噓 socialloser : 恐怖喔 06/23 14:03
83F:推 ptsgi5483 : 跌一天就爽的要命 昨天怎麼不見了XD 06/23 14:03
84F:噓 CDA2 : 美國人真的不會做股票 06/23 14:03
85F:→ wintxa : 外資-6136 鐵了心= = 06/23 14:03
86F:推 SMeng : 9命 不是這禮拜上50000ㄇ 06/23 14:03
87F:推 AkiMegumi : 很大聲欸 昨天不敢出來 06/23 14:03
89F:推 wwrand23 : 幹 大爆崩 06/23 14:04
90F:推 mayday8888 : 老蘇禮拜一skip 06/23 14:04
91F:噓 noreg0393933: 今天只是崩盤的第一天,明天開始又有大特價了 06/23 14:04
92F:推 DrowningPool: 救命啊 06/23 14:04
93F:推 yillusionwei: 今天老蘇跑出來換氣了 06/23 14:04
94F:推 sks11134 : 等準備跌停啦,恭喜大家 06/23 14:04
95F:噓 benen :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,是要世界大戰了膩?幹 06/23 14:04
97F:推 astrokid : 救命啊啊啊啊啊 06/23 14:04
98F:→ kidd085 : 吉娃娃真的長得很醜 嘔嘔嘔嘔嘔嘔 06/23 14:04
99F:推 kobe9527 : 又起乩 06/23 14:04
100F:噓 mnhyuiop : 笑死人的小丑,昨天躲起來今天在那邊大小聲什麼 06/23 14:04
101F:噓 reese0326 : 十年對稱跌幅 不要不性 06/23 14:05
102F:→ astrokid : 繼續賣可樂補血,好可憐 06/23 14:05
103F:→ jing0607 : 要殺神秘muu貪狗,哥聯想起nv財報也是有神秘貪狗, 06/23 14:05
104F:→ jing0607 : 被殺的不要不要的 06/23 14:05
105F:→ b9513227 : 山頂貪狗晚上公園集合 06/23 14:05
106F:推 Best2 : 老蘇還好嗎 加油 06/23 14:05
108F:推 pttstock : +~老輸 低軌補了 爽死 06/23 14:05
109F:噓 housemance : 嘎偉老蘇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14:05
110F:推 aaaaaaa1 : 富台翻紅了 台股做多就是如此簡單 你們還敢空 06/23 14:05
111F:→ asjh612 : 跌了外資還卯起來空 這次是要挑戰8萬口了嗎 06/23 14:05
112F:→ aaaaaaa1 : 剛剛就說夜盤無腦都能開五百點紅盤 06/23 14:05
113F:推 liscp : 99 木頭姐 06/23 14:05
115F:→ lazikat : 木頭姐完蛋 06/23 14:05
116F: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崩! 06/23 14:05
117F:→ dosoleil : 這次財報變盤提早到財報前 MU財報才能漲嗎 06/23 14:06
118F:推 vltw5v : 小兒加空6000多口 丸子 06/23 14:06
119F:→ kobe9527 : 暗台噴了 06/23 14:06
120F:推 david8339 : 小娜煞車壞了 晚上美股開盤再殺一波 06/23 14:06
121F:推 sheep2009 : 美光財報前獲利了結吧 06/23 14:06
122F:噓 sa8881817 : 老蘇昨天也被鈍刀割肉XD 06/23 14:06
123F:推 iceman321 : 公園幫留個位置 06/23 14:06
124F:推 nopetw : 燉刀鴿肉 06/23 14:06
125F:→ DPP48 : 回測42000嗎 06/23 14:06
126F:推 svool : 老蘇的日曆又少了6/22一天 06/23 14:06
127F:推 Orenjifurai : 老蘇開釋:兩天後一堆違約交割 06/23 14:06
128F:→ davie11333 : 來 放大 06/23 14:06
129F:推 rockyao : 美光大爆崩 06/23 14:06
130F:→ pttstock : 低軌還有得跌 06/23 14:06
131F:推 Daniel0712 : 超大聲 06/23 14:06
132F:→ oygoyg : 鈍刀割肉 然後越割越高! 06/23 14:06
133F:推 kevingo0215 : 昨天賣股賣光還被朋友嘲笑韭菜的我 06/23 14:06
134F:推 godspeedchen: 國巨人走茶涼 06/23 14:07
135F:推 bluepokil : 木頭姐all in 火箭,快死了吧 06/23 14:07
136F:推 samwang7027 : 騙爽沒 明天又大爆噴回來 幾次了 06/23 14:07
137F:推 ben192726 : 漲跌停好乾淨 06/23 14:07
138F:噓 mnhyuiop : 好了啦 空在40000點 現在都快幾萬了 06/23 14:07
139F:推 qweertyui891: 媽媽 救命 06/23 14:07
140F:→ pttstock : 爽 明天CPO要活了 06/23 14:07
141F:推 fajita : 老蘇才是真神,先先先說在前 06/23 14:08
142F:→ omanorboyo : 鈍刀割肉 割起來 06/23 14:08
144F:噓 dannywhat : 我不玩了把錢還我好嗎 06/23 14:08
145F:噓 reall860523 : 美光要倒了? 06/23 14:08
146F:→ pttstock : 韓國是不是收盤了?! 06/23 14:08
147F:推 chin78909 : 暗台股 噴噴 明天數錢 06/23 14:09
148F:推 patri0052 : 昨天出掉Muu今天該撿嗎 還是留到財報後再撿 06/23 14:09
149F:推 xzhi : 真的活久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06/23 14:09
150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1/43 差點連續漲停紀錄又要中止 06/23 14:09
151F:推 cool189 : 99TSM 要跌去哪 06/23 14:09
152F:噓 skuutama1122: 老蘇:波若威多弱你知道嗎?(那你知道禾伸堂多猛嗎 06/23 14:09
153F:噓 xxx80257 : 老蘇為什麼都拿之前資料講 是過去人嗎 06/23 14:09
154F:推 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3 14:09
155F:→ 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3 14:09
156F:→ neoa01 : 中郵儲匯就7兆多了,還有其他八大及銀行等,如果大 06/23 14:09
157F:→ neoa01 : 家一起愛台灣,買台股,台股十萬小菜一碟。 06/23 14:09
158F:→ neoa01 :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,只怕沒有大場面。 06/23 14:09
159F:→ 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3 14:09
160F:→ 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3 14:09
161F:→ 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台股十萬阮來買上來。 06/23 14:09
162F:→ neoa01 : 大家加油,幾貸換幾代。 06/23 14:09
163F:推 patri0052 : Mu跟Muu都還在一千以上 空蛙在高潮啥 06/23 14:09
164F:推 salesperson : 99牙科 06/23 14:09
165F:→ jing0607 : 幹夜盤別給哥演人生不一樣的宥 06/23 14:10
166F:推 iceman321 : 一貸一貸 一代一代 06/23 14:10
167F:推 mopa : 救救光聖 救救奇鋐 06/23 14:10
168F:推 littleheadv : 韓國崩崩 06/23 14:10
169F:噓 s910612 : 小娜殺完了沒啊 06/23 14:10
170F:推 bpq302302 : 空頭降臨了 06/23 14:10
171F:推 moses801 : 可是老蘇 你昨天重播 06/23 14:10
172F:推 siki588 : 解定存進去套 也蠻好笑的…抱歉 06/23 14:10
173F:→ xyz22089965 : 韓國是幾%熔斷啊 我看已經日內兩次了 06/23 14:10
174F:推 nyyjeter8 : 老蘇今天一定有空了啊 06/23 14:11
175F:推 reall860523 : 一看多川普就想打仗 哭啊 06/23 14:11
176F:推 kychen : 韓國太神了 殺到見骨 06/23 14:11
178F:→ jing0607 : 小那就貪狗在控盤的呀 06/23 14:11
180F:→ s555666 : 黑手殺尾盤 06/23 14:11
181F:推 xxxu : ('/・ω・`)/ 小奶 06/23 14:11
183F:噓 s910612 : 油價崩比特崩 韓國日本崩 06/23 14:11
184F:推 rockyao : 美光超絕爆崩 06/23 14:11
185F:推 littledoges : 崩 06/23 14:11
186F:推 pttstock : 韓國指數跌停? 06/23 14:11
188F:推 a129517496 : 老蘇大聲 06/23 14:12
189F:→ CHINCHIN5566: 揪命啊賠錢!為什麼股市會下跌!? 06/23 14:12
190F:推 STi2011 : 韓國這樣隨便就8%不見 都不會爆倉斷頭的? 06/23 14:12
191F:推 white1861 : 財報前跌應該都是好事吧 財報出來就不會跌了 06/23 14:12
192F:噓 s910612 : 美光怎麼了 06/23 14:12
194F:推 peace1way : 小娜等二點半後啦,貪狗會花小錢去拉一些大權值的股 06/23 14:12
195F:推 sky001tp : 老蘇又又又贏了,不是不崩是時刻未到 06/23 14:12
196F:推 gosling1019 : 買房會不會好一點 06/23 14:12
197F:→ pttstock : 台股真強 如果期貨跌停應該會連續好幾根 06/23 14:12
198F:噓 CDA2 : 韓國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亞洲第一 06/23 14:12
199F:→ peace1way : 這樣子就會看起來小娜大V,夜盤就會開紅了 06/23 14:12
200F:推 omanorboyo : 財報前先跌也不錯啊 06/23 14:12
201F:→ s555666 : 昨天漲的吐回去大半,不過4萬7還是撐住了 06/23 14:12
202F:噓 Heedictator : 韓國剛斷氣了 20 分鐘 06/23 14:12
204F:→ jing0607 : 春卜的的圖真的很那個 06/23 14:12
205F:推 moses801 : biu~ 直接跳水 06/23 14:13
206F:噓 liscp : 誒誒 老蘇你的助理都辭職了嗎 昨天還自己去拉會員 06/23 14:13
207F:→ liscp : 可憐 06/23 14:13
208F:噓 sa8881817 : BIU是往上還是往下,cc 06/23 14:13
209F:推 redbeanbread: 咻 06/23 14:13
210F:噓 kenslc199 : 韓豬 有病? 06/23 14:13
211F:噓 sunday0913 : 鬼指被大爆空到沒辦法即時結算口數嗎?媽媽!!!!!! 06/23 14:13
213F:推 SportLeo : biu 還有手勢超可愛 06/23 14:13
214F:推 astrokid : 完蛋又要崩了 06/23 14:14
215F:推 svool : 所以老蘇昨天為什麼漲阿? 06/23 14:14
216F:→ pttstock : 韓國很屌 收盤了 不會跌了 06/23 14:14
217F:→ jing0607 : 買房哥就想起性魏的說妮買進,妮現在就買進, 06/23 14:14
218F:推 omanorboyo : 我有看錯嗎 韓股快要-10%?? 06/23 14:14
219F:推 aaaaaaa1 : 羨慕今天抄底的多君又賺錢了 06/23 14:14
220F:噓 tony81456200: 韓股是跌停了嗎 06/23 14:14
221F:推 s555666 : 美股DRAM盤前跌了12%,美光都沒那麼慘 06/23 14:14
222F:推 DivaNight : 韓股要-10%? 06/23 14:14
223F:推 siki588 : 韓仔至少跌個50%再加一點點 06/23 14:14
224F:→ omanorboyo : 韓股-10% 日股-3.2% 台股-1.4% 06/23 14:14
225F:→ aaaaaaa1 : 韓國要跌40% 台股才會跟跌5% 06/23 14:14
226F:噓 Reginald : 乾 出大事了 外資空爛台股 06/23 14:14
227F:推 yillusionwei: 漲六天居然跌一天 台股真的要完蛋了 06/23 14:14
228F:→ jing0607 : 如果是這樣,哥會覺得美光有事 06/23 14:15
229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3 14:15
230F:推 thetide0512 : 韓國瘋狗怎麼辦... 06/23 14:15
231F:推 littleheadv : 明天台股繼續補跌 06/23 14:15
232F:→ asjh612 : 老蘇從6月初空到6月底了 還在空 06/23 14:15
233F:→ omanorboyo : 韓仔會不會一堆空中飛人啊... 06/23 14:15
234F:推 cacasi : 台股只要跌個3%就一堆進場抄底護盤用力往上拉了 06/23 14:15
235F:→ kevingo0215 : 泡菜就跟緊繃的弦一樣,強弩之末 06/23 14:15
236F:推 rockyao : 韓國滅國了 06/23 14:15
237F:推 s555666 : 韓股跌了8%多,真恐怖 06/23 14:15
238F:→ coolrock : 美光月減年減? 06/23 14:15
239F:→ omanorboyo : 這開槓桿的 一天要蒸發多少資產 06/23 14:15
240F:→ pttstock : 外資大加空-6136 06/23 14:15
241F:→ Reginald : 多蛙高潮一天就要掉進地獄了 06/23 14:15
242F:噓 airiguodala : 待會夜盤會不會直接-1000啊 救命 06/23 14:15
244F:→ leoyuan : 外資這空單量真嚇人 06/23 14:16
245F:推 krkrjjjpp : 今天跌最多比例的倉位居然是日經 06/23 14:16
246F:推 hank7202 : 韓狗爆v 06/23 14:16
247F:推 shadowkurumi: 標普小那 06/23 14:16
248F:→ jing0607 : 真的空爛呆股惹,我看夜盤要凶多吉少 06/23 14:16
249F:→ neoa01 : 外資空單 把它當燃料就好了啊 06/23 14:16
250F:推 touchbird : 今天還創新高 06/23 14:16
251F:→ pttstock : 韓國V 06/23 14:16
252F:→ lazikat : 外資空單10萬,台股融資一兆 06/23 14:16
253F:噓 sa8881817 : 老蘇點名了 06/23 14:16
254F:推 sunday0913 : 6000口 咕嚕咕嚕 鳩我~~~~~~ 06/23 14:16
255F:推 aaaaaaa1 : 開盤跌一千你就做多阿 撐盤狗一分鐘可以拉1000點 06/23 14:16
256F:→ stocktonty : 空漲停股根本就摸頭猜對在那邊表演 有夠爛 06/23 14:16
258F:推 kungwei : 救救美股,快掛了 06/23 14:16
259F:→ jing0607 : 夜盤害鼠人啊 06/23 14:16
260F:推 mayday8888 : 哇靠 終於買到老蘇空單 06/23 14:16
261F:噓 suireky : 資金從記憶體轉出到其他AU股 是好事阿Y 06/23 14:16
262F:→ neoa01 : 大場面是給我們正5賺錢用的, 06/23 14:16
263F:→ neoa01 : 可以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3 14:16
264F:→ shuyunh : 老蘇秀摳訊,多蛙瑟瑟發抖 06/23 14:16
265F:→ DWR : 美股一直往下走 這個溜滑梯好長好好玩 06/23 14:16
266F:推 smalmal : 上半年在炒AI伺服器 OpenAI去年虧一兆兩千億台幣 06/23 14:17
267F:→ smalmal : 年初募到四五百億美元後 之後大概募不到錢了 大股 06/23 14:17
268F:→ smalmal : 東現在在等上市套現而已 06/23 14:17
269F:→ kobe9527 : 老蘇空單賺爛了 06/23 14:17
270F:→ stocktonty : 摸錯變禾伸堂 200被嘎到900要空幾檔10%才賺得回 06/23 14:17
271F:→ Neil0205 : 我借不出去的正二今天被借走了,代表要大殺特殺? 06/23 14:17
272F:推 cacasi : 撐盤狗一定又從49000開始用力向下攤平多單了 06/23 14:17
273F:→ sa8881817 : 波洛威講第3次了== 06/23 14:17
274F:推 s555666 : 外資手握40幾兆的台股,幾萬口的空單拿來避險而已 06/23 14:17
275F:推 svool : 老蘇新的方案 ! 06/23 14:17
276F:噓 liscp : 真衰 跟嘎尾同一天生日 06/23 14:17
277F:→ pttstock : 來了 生日大禮! 06/23 14:17
278F:推 Daniel0712 : 來了 生日大禮 06/23 14:17
279F:→ asjh612 : 賀 +~老蘇生日快樂 06/23 14:17
280F:→ jing0607 : 哥猜對惹沒單,猜錯惹重倉,哥是倒美鬼 06/23 14:17
281F:推 nopetw : 老酥又要生日了 06/23 14:17
282F:推 astrokid : 正二獲利好幾萬,擊敗盤 06/23 14:17
283F:推 chalon : 老蘇生日! 06/23 14:17
284F:→ kobe9527 : 嘎尾生日專案 有沒有人要加 06/23 14:17
285F:推 kducky : 打包崩 06/23 14:17
286F:噓 housemance : 老蘇生日快樂! 06/23 14:17
287F:推 NcStreak : 晚上費半10%招待 多蛙屁股夾緊嘍 06/23 14:17
289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方案:1/2+三個好禮!!!錯過再等一年!!! 06/23 14:18
290F:推 smartpoky : 要多久 06/23 14:18
291F:→ stocktonty : 生日優惠三小XDDDDD 06/23 14:18
292F:→ pttstock : 1/2+三個月會期! 06/23 14:18
293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3 14:18
294F:推 theurgy : 韓國人果然很瘋 06/23 14:18
295F:→ asjh612 : 老蘇哪天生日啊 我筆記一下 06/23 14:18
296F:推 sussj : 超大事不妙 06/23 14:18
297F:推 STB1 : 又往下噴 06/23 14:18
298F:推 aaaaaaa1 : 撐盤狗今天狂買台積電阿 很明顯 外盤比內盤多 06/23 14:18
299F:→ kobe9527 : 嘎尾今天神清氣爽欸 06/23 14:18
300F:→ aaaaaaa1 : 努力護盤好安心 06/23 14:18
301F:→ loom0et0bust: 7萬6千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?:) 06/23 14:18
302F:噓 s910612 : 小娜2%了 沒消息? 06/23 14:18
303F:→ pttstock : 免驚 夜盤噴回來 06/23 14:19
304F:推 kungwei : 現在美股動不動就來一次回歸真的白爛 06/23 14:19
305F:推 siki588 : 生日禮物來了他送你 06/23 14:19
306F:噓 Heyer : 崩什麼意思的 06/23 14:19
307F:→ npc776 : (╮⊙▽⊙)<小奶日!!!!! 小奶日!!!!! 06/23 14:19
308F:→ s555666 : 外資手中有40幾%的台股,幹嘛做空自己 06/23 14:19
309F:推 gn7722 : 韓國9%? 06/23 14:19
310F:推 SportLeo : 老蘇週日生日 06/23 14:19
311F:→ jalai : 外資空單八萬口 槓桿仔 通通抬出去吧 06/23 14:19
312F:→ Heyer : 你各位好自為之 06/23 14:19
313F:推 jenchieh5 : 老蘇628生日 06/23 14:19
314F:→ pttstock : 外資可以賺空單阿 期貨賺的比現貨多 06/23 14:19
315F:推 lazikat : 新方案跟暴跌688哪個便宜 06/23 14:19
316F:推 omanorboyo : 韓國槓桿仔表演 比火箭好看太多了 06/23 14:19
318F:推 jeremyZH : 一個都別想跑 06/23 14:20
319F:推 sorrow0206 : 韓股已是亞洲最大線上賭場 06/23 14:20
320F:→ SportLeo : 嘎偉老蘇自己講生日優惠笑場 06/23 14:20
321F:→ pttstock : 台灣散戶基本上99%沒用期貨避險 都無腦多 06/23 14:20
322F:→ jing0607 : 誰知道夜盤外豬有沒有在玩的?有的話哥要拼手速惹? 06/23 14:20
324F:噓 tony81456200: 準備-10了 06/23 14:20
325F:推 JOKIC : 看樣子美期要反彈要等到日韓收盤了 06/23 14:20
326F:噓 liscp : 沒人找老蘇盤中連線 可憐 06/23 14:20
327F:推 chen0625 : 韓國8%GET 06/23 14:21
328F:→ omanorboyo : 韓仔要先收盤 大家才會V 跌太可怕了 06/23 14:21
329F:→ jing0607 : 遭惹夜盤要破記錄惹 06/23 14:21
330F:推 gn7722 : 韓國人94猛 06/23 14:21
331F:噓 sa8881817 : 昨天有一個躲起來重播的最專業XD 06/23 14:21
332F:→ omanorboyo : 平常日跌的跟關稅戰一樣 06/23 14:21
334F:→ skuutama1122: 弟弟嘴哥哥! 聾哥說今天跌是小納爛 弟弟現在在嘴 06/23 14:21
336F:→ kevingo0215 : 7萬口空單終於派上用場了嗎? 06/23 14:21
337F:推 stocktonty : 韓國漲跌幅20% 還早還早 06/23 14:21
339F:→ tw77769 : 老蘇怎麼變的長得有點像英奎 06/23 14:21
340F:推 magicshow5 :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06/23 14:21
341F:推 aaaaaaa1 : 台股不用避險~很安心的 撐盤狗永遠嘎上去凌遲空空 06/23 14:21
342F:→ chen0625 : 老蘇生日方案跟688哪個貴? 06/23 14:22
343F:→ a11011788 : 記憶體不跟漲還先跌啊操 06/23 14:22
344F:推 ss70239ss :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,要殺人啦! 06/23 14:22
345F: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3 14:22
346F:→ ss70239ss :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,要殺人啦! 06/23 14:22
347F:推 Heyer : 利多出盡 空頭反轉來了 06/23 14:22
348F:推 s555666 : 長期來看,台股的確是向上 06/23 14:22
349F:推 jn123 : 推 06/23 14:22
350F:→ stocktonty : 質疑獲利早就在質疑了 跌了就找理由而已 06/23 14:22
351F:推 SportLeo : 老蘇右手皮膚好乾 06/23 14:22
352F:推 colamaz : 夜盤騙套了一堆多蛙了吧 06/23 14:22
353F:推 michael0323 : 空單持續創高,什麼時候才要大屠殺? 06/23 14:22
354F:推 thetide0512 : 旺旺 救救多蛙 旺旺 5555 06/23 14:22
355F:推 liscp : 自己寫的? 06/23 14:23
356F:噓 schumi3019 : 這次是一樣,還是不一樣? 06/23 14:23
357F:推 lazikat : 外資避險,絕對不是崩盤信號 06/23 14:23
358F:→ s555666 : 即使這幾年飆漲時期不看,台股還是長期向上 06/23 14:23
359F:推 pttstock : 所以微軟才會用DS模型 降低成本 06/23 14:23
360F:推 ethan0419 : 再跌下去多蛙就喝不起牛奶了 06/23 14:23
361F:推 airiguodala : 世界要毀滅了是不是 06/23 14:23
362F:推 gtaped05550 : 小娜死掉了 06/23 14:23
363F:推 peace1way : 外資夜盤很少主動操作方向,幾乎就是拉高放空單,殺 06/23 14:23
364F:→ merom : 空 06/23 14:23
366F:推 lost0816 : 記憶體蛙 尖叫~!!!!! 06/23 14:24
367F:→ tony15899 : 老蘇大聲中 06/23 14:24
368F:推 kungwei : 媽的停戰反而有事... 06/23 14:24
369F:→ colamaz : 昨天漲破千,今天跌一點怎麼了嗎 06/23 14:24
370F:→ pttstock : 微軟起個頭用DS 說不定其他家也會採用 06/23 14:24
371F:→ mamorui : 好在GG正值發放分手費 跟執行秘密任務的狀態 06/23 14:24
372F:推 astrokid : 小那崩成屎,完蛋了 06/23 14:24
373F:→ qscxz : 韓股崩 接著要輪到台股了? 06/23 14:24
374F:推 cacasi : 小娜等等就破底拉回去-300軋空,然後再繼續A 06/23 14:24
375F:→ peace1way : 低就補點倉。上次夜盤跌停情況超少見,基本上夜盤就 06/23 14:24
376F:→ xyz22089965 : 地心列車 小娜 06/23 14:24
377F:→ say0717 : 早上跑了一半的00662 舒服 06/23 14:24
378F:推 goodevening : 明天台股要還了 貪狗 撐盤狗合力接台股嗎 06/23 14:24
379F:推 showhere : 上次美光財報好像跌一週哦... 06/23 14:25
380F:推 aaaaaaa1 : 小那兩點50就會拉了 然後迎接夜盤開紅盤 都玩幾次了 06/23 14:25
381F:推 NTUT56 : 昨天看到我的推文 把mu全部賣掉出場的記得請我吃飯 06/23 14:25
382F:→ NTUT56 : 不客氣 06/23 14:25
383F:推 ayufly : 晚上費半會重現10%嗎 06/23 14:25
384F:推 Heptagram : 午安 葡萄要變西瓜了 06/23 14:25
385F:→ fatb : 話說5萬點不用20年吧 F7圖該改了 06/23 14:25
386F:推 yu1155 : 還好正二沒漲停 不然今天要把手機給吃了 06/23 14:25
387F:→ peace1way : 內資大戶在控盤,尤其GG期貨開盤後,通常不用二千口 06/23 14:25
388F:推 werty5445 : 美股熔斷大場面 06/23 14:25
389F:推 tttt0204 : 夜盤10%馬上彈起來 06/23 14:25
390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3 14:25
391F:→ colamaz : 貪狗別怕,明天開盤先彎腰撿鑽石 06/23 14:25
392F:推 Daniel0712 : 啟基回補! 06/23 14:25
393F:推 chen0625 : 韓股要9%了喔 06/23 14:25
394F:→ peace1way : 就能控整場夜盤的點數了。 06/23 14:26
395F:推 gbman : 今年台股已經是過往平均5倍了CC 06/23 14:26
397F:推 jenchieh5 : 等等台指期開盤又要送錢 06/23 14:26
398F:推 vltw5v : 夜盤-500開場了 06/23 14:26
399F:→ ssdd740419 : 等等鬼指 1 2 3 shoot 06/23 14:26
400F:推 billy791122 : 韓國想-10%嗎 06/23 14:26
401F:推 WowProctor : 美股熔斷幾%? 06/23 14:26
402F:推 gary861226 : 認真問 是有啥利空消息? 06/23 14:26
403F:推 dosiris : 右肩高過頭是什麼盤 06/23 14:26
404F:→ ayufly : 韓國貪狗斷頭了沒 06/23 14:26
405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三萬要沒了 06/23 14:26
406F:→ hihi29 : 嘎偉老蘇 大獲全勝! 06/23 14:26
407F:→ aaaaaaa1 : TSM夜盤-5% GG-5點 :) 06/23 14:26
408F:推 Sonas : 炸裂美光期 一起炸裂美光期 06/23 14:26
409F:推 event1408472: 舒服 還好昨天49000先走一趟了 06/23 14:26
410F:推 godlin : 幸好MUU 1190全出光了 06/23 14:26
411F:噓 mnhyuiop : 笑死人的績效,免費送我會期我都不要 06/23 14:26
412F:推 ethan0419 : 沒利空跌更可怕 06/23 14:26
413F:→ gbman : 所以啥時突然崩了也不用太意外XD 06/23 14:26
414F:推 mamorui : 只是一個字「貪」 06/23 14:26
415F:→ Sonas :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 06/23 14:26
416F:→ yuyulin9168 : 韓 股 今 天 殺 的 血 流 成 河 06/23 14:27
417F:推 schrei : 夜盤用富台換算大概是-1100 06/23 14:27
418F:推 gucci3345678: 拉回買一點,輸錢多一點 06/23 14:27
419F:推 s8911124 : 小那完全沒擋頭!! 06/23 14:27
420F:噓 HNCB2880 : 韓國10% 日本3% 台股補跌預備 2000點基本盤 06/23 14:27
421F:→ mamorui : 貪沒什麼 這盤夠貪。不貪的股都掰掰了 06/23 14:27
423F:推 venusvirus : 韓股怎麼還在跌 06/23 14:27
424F:→ jing0607 : 利空就是muuu阿! 06/23 14:27
427F:推 Healine : 小娜守得住30000嗎 06/23 14:27
428F:推 svool : 二分之一加三大好禮是啥意思阿 06/23 14:27
429F:推 kungwei : 明天mu財報,原來是避險 06/23 14:27
430F:推 Jaspercool : 蘇媽說AI發展到三局上半 沒跟你說股價反應到九局下 06/23 14:27
431F:→ Jaspercool : 半 06/23 14:27
432F:推 qqq852963tw : 所以在跌什麼? 06/23 14:27
433F:推 lan3695120 : 金融最後一棒(X)、GG最後一棒(O) 06/23 14:27
434F:推 bboring : 小弟先走半趟 06/23 14:27
435F:→ dosiris : 早上說你OK 我先跑的 謝謝 06/23 14:28
436F:推 lazikat : 難道三重審判之門真的來了? 06/23 14:28
437F:推 NTUT56 : 持有muu 耗損吃飽吃滿囉 06/23 14:28
438F:推 astrokid : 小娜死守30k啊啊啊啊 06/23 14:28
439F:推 RaiGend0519 : G_G瞜~ 話說昨天的正五教不知道感覺如何? 06/23 14:28
440F:推 cacasi : 夜盤先開低逼多單停損,再用力往上拉軋軋雜空 06/23 14:28
441F:噓 quann : 小那-2.02% 06/23 14:28
443F:推 leix2 : 還好昨天先跑一半00631L掉 06/23 14:28
444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大獲全勝 會員趕緊跟上全力加空 06/23 14:28
445F:→ tmdl : 拜託不要每次都那麼恐怖好嗎 06/23 14:28
446F:→ tomdavis : 富台目前-1% 換算成-1100? 你是不是起始點算錯了 06/23 14:28
447F:推 sunday0913 : 韓國是打起來484 鳩命啊~~~~ 06/23 14:28
448F:推 pttstock : 真的不知道在跌沙小 06/23 14:28
449F:推 jack91315 : 到底跌三小 06/23 14:28
450F:推 s555666 : 韓股也殺尾盤嗎 06/23 14:28
451F:→ qqq852963tw : MUU 成本200鎂 06/23 14:28
452F:→ qqq852963tw : 耗損哪有差… 06/23 14:28
453F:→ as3366700 : 韓股拔網線了喔 死都不想跌到10% 06/23 14:29
454F:推 aaaaaaa1 : 為啥你們覺得30K不會破阿 = =????? 06/23 14:29
455F:→ kkchen : 美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才40倍,台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是 06/23 14:29
456F:→ kkchen : 多少啊?30多年前12682時,平均本益比超過100倍, 06/23 14:29
457F:→ kkchen : 這次有機會突破嗎? 06/23 14:29
458F:→ jing0607 : 就是mu在還我們要拼手速 06/23 14:29
459F:推 tyshmanq : 莎很大 06/23 14:29
461F:推 offstage : 美股是不是也有死亡回歸,有人三不五時就故意回到存 06/23 14:29
462F:推 jeffrey0401 : 99華崩電 06/23 14:29
463F:→ offstage : 檔點 06/23 14:29
464F:推 Sonas : 山頂貪狗要被一波帶走了 蛙哈哈哈 06/23 14:29
465F:→ ted1985 : 版面 暗成交量? 06/23 14:29
466F:噓 xxb1234 : 先走一趟蛙 還好我賣了蛙 陸續出場中 06/23 14:29
467F:→ tmdl : 鬼指剛13:45都已經崩成狗樣了 06/23 14:29
469F:推 kenntrf : 讓我想起了黑色星期一 06/23 14:29
470F:推 mnyan0503 : 漲多就是Z空 06/23 14:29
471F:推 colamaz : 韓股才是大腸麵,那是要打仗了吧,9趴以上 06/23 14:29
473F:推 kobe9527 : 其實嘎尾說對一半吧 利多出盡 06/23 14:29
474F:→ tomdavis : 槓桿大增波動也是同步放大 一起買一起賣 暴漲暴跌 06/23 14:29
475F:→ aaaaaaa1 : 美股每次都做多 永遠勝利 就沒輸過 06/23 14:29
476F:→ as3366700 : 端午變盤!!!! 06/23 14:29
477F:→ tinybunny : 趕快打電話給銀行鴨 估值正高 漲有錢跌泥還是有錢 06/23 14:29
479F:→ aaaaaaa1 : 等等川普喝咖啡 美股就噴到漲停了 06/23 14:30
480F:→ kobe9527 : 不然沒什麼利空怎麼跌成這樣 06/23 14:30
481F:推 HiuAnOP : 誰沒有掀奶罩的自己舉手! 06/23 14:30
482F:推 chen0625 : 韓股10% 06/23 14:30
483F:推 rul284dl : 嘉偉老蘇 大獲全勝 06/23 14:30
484F:推 ethan0419 : 山頂狗叫聲越來越遠 06/23 14:30
485F:推 lan3695120 : 就算要崩盤也沒那麼快 會先盤頭震盪一陣子 06/23 14:30
486F:推 mamorui : 晚上看韓國人表演 06/23 14:30
487F:推 peace1way : 富台換算漲跌不同步,+10時夜盤開200+,-10的話夜盤 06/23 14:30
488F:→ colamaz : 沒利多就是準備空了,空蛙開趴踢囉 06/23 14:30
489F:推 jokem : 救命 06/23 14:30
491F:推 virginmary : 可惡正二買在41.5 06/23 14:30
492F:→ jing0607 : 跟妮講muuuu妮又不信,一直要問,也沒人說粗個毛 06/23 14:30
493F:→ aaaaaaa1 : 又沒利多台股都能噴300%了 == 找理由伯算了吧 06/23 14:30
494F:→ ClannadGood : 富台也崩了 06/23 14:30
495F:推 astrokid : 韓狗-10%招待 06/23 14:30
496F:推 scum5566 : 鬼指-992... 06/23 14:30
497F:推 kzeru : 韓股怎麼跌停了 06/23 14:30
498F:→ tmdl : 韓股10%達陣 神奇的國家 06/23 14:30
499F:推 brain9453 : 仿佛能聽山頂套牢貪狗的狗叫聲 06/23 14:31
500F:→ peace1way : 只會開個-80~-100,反應的點數不相等喔XD 06/23 14:31
501F:推 livewater : 山頂的多蛙怎麼叫? 06/23 14:31
503F:→ yuyulin9168 : 韓 還 殺 尾 太 狠了 啦 ! 06/23 14:31
504F:→ aaaaaaa1 : 股市就是資金推上去的 誰跟你基本面 利多利空 06/23 14:31
505F:推 azhu : 韓國抓最後一個洗碗 06/23 14:31
506F:推 s555666 : 台股這跌幅,正5教還很安全的 06/23 14:31
507F:→ s555666 : 韓國股市這跌法,正5教瑟瑟發抖 06/23 14:31
508F:推 xzhi : 好會控-9.99 06/23 14:31
509F:→ aaaaaaa1 : 資金退場就是跌 很簡單啊 06/23 14:31
510F:→ tinybunny : o 0/上班鴨 窩是不是不用上班惹 波動比月薪高T.T 06/23 14:31
511F:推 WhaleYu : 99海力士 崩進地心 06/23 14:31
512F:推 sunday0913 : 貪狗assemble 汪汪汪汪汪 06/23 14:31
513F:推 Gipmydanger : 我買個股就是為了享受他的波動,就是要每分鐘看一 06/23 14:31
514F:→ Gipmydanger : 次感受他上上下下,跌三趴就要大呼小叫感覺套牢, 06/23 14:31
515F:→ tmdl : 韓再次融斷 06/23 14:31
516F:→ Gipmydanger : 賺十趴就是開始亂花錢,什麼叫做買完刪app兩年後再 06/23 14:31
517F:→ Gipmydanger : 回來看,懦夫行為! 06/23 14:31
518F:推 lazikat : 套在山頂學吉娃娃叫 06/23 14:31
519F:推 lan3695120 : 韓國-9.99% 好吉利的數字 長長久久 06/23 14:31
520F:→ b9513227 : 腦大救我 06/23 14:31
521F:推 AndyMAX : 還好昨天先刪掉APP 06/23 14:32
522F:推 cacasi : 空軍昨天死光被軋爛後後估計今天也不敢放空了吧 06/23 14:32
523F:推 jiouje : 貪狗走一波 06/23 14:32
524F:→ tmdl : 小那V 06/23 14:32
525F:推 f204137 : 果然 下看4萬了 昨天5萬 今天4萬 誤差值可以1萬 06/23 14:32
526F:推 yu1155 : A7大!!神愛回檔!! 06/23 14:32
527F:推 sussj : 真崩盤 06/23 14:32
528F:推 fajita : 暗美光-8%,暗DRAM-12%,啾命 06/23 14:32
529F: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23 14:32
530F:推 HiuAnOP : 米鴿 掀奶罩蛙好爽喔! 06/23 14:32
531F:推 chen0625 : 小那V到14:59開始下山 06/23 14:32
532F:→ aaaaaaa1 : 韓國收盤了 可以做多富台了 :) 06/23 14:32
533F:推 GingFreecss : 韓國有奇怪崩跌作文== 06/23 14:32
534F:推 Sonas : 先專心上班 06/23 14:32
535F:→ colamaz : 這才叫股市啊,上下震盪才是刺激 06/23 14:32
536F:推 ColdM : 記憶體一波把賺的吐回 06/23 14:32
537F:→ tmdl : 99暗大哥暗二哥 06/23 14:32
538F:推 metallolly : 套牢貪go! 窩正2買41要被套奪九 06/23 14:32
539F:推 HarukaLM : 海力士好慘... 06/23 14:32
540F:→ f204137 : 股版哲哲也太多了 他誤差值上下4000點而已XD 06/23 14:32
542F:噓 CDA2 : 憨空跟老蘇一樣躲了一天 今天開始大聲 06/23 14:32
543F:→ Gipmydanger : 有功夫無懦夫! 06/23 14:32
544F:推 jwiww : 事後諸葛但是昨天收盤正價差真的太大了 06/23 14:32
545F:推 socialloser : 韓股-10% 真好玩 06/23 14:32
546F:→ chen0625 : 暗美光是啥加密貨幣? 06/23 14:32
547F:→ tinybunny : GIPY把持骨當雲宵飛車享受嗎?推薦火箭給泥 06/23 14:32
548F:→ s555666 : 韓國昨天剛當正5教的,本金直接腰斬 06/23 14:33
549F:推 gbman : 季線看到又可以買了!這次會這麼空嗎CC 06/23 14:33
550F:推 hook99 : 台股世界強,看成交量就知道大家在撿鑽石 06/23 14:33
551F:→ jwiww : 有夠貪 06/23 14:33
552F:→ lesnaree2 : 韓股殺成這樣 06/23 14:33
553F:推 lastblade : 萬般拉抬只為出。沒有波動就不好玩啦 06/23 14:33
554F:推 wwrand23 : 這波希望別殺到 46000 06/23 14:33
555F:→ chen0625 : 韓國9.99是控的還是最多9.99? 06/23 14:33
556F:推 andyHYK1998 : 今天買順德立刻被倒貨 995 06/23 14:33
557F:推 gamania5972 : 所以今天跌啥? 06/23 14:33
558F:推 lan3695120 : CF畢業的反一要認錯買回了嗎把失去的30萬討回來 06/23 14:33
559F:→ aaaaaaa1 : 上次韓國正二一天跌40% 早全回來了 聰明多多在撿錢 06/23 14:33
560F:→ jwiww : 槓桿是拿來超車不是飆車的 06/23 14:33
561F:噓 taiwanesgoi : 等等開盤大腸麵招待 06/23 14:33
562F:→ Sonas : 暗美光小小漲回乃 蛙哈哈哈 06/23 14:33
563F:→ kg1008 : 好久沒看到小奶了!還是一樣可愛 06/23 14:33
564F:推 qqq852963tw : 跌升息鬼故事吧 06/23 14:33
565F:推 jenchieh5 : 開始反攻了 06/23 14:33
566F:推 kenntrf : 韓股講白了就是記憶體股 06/23 14:33
567F:推 lion198 : 丸子 06/23 14:33
568F:推 ayufly : 明天記憶卡蛙再吃一根 06/23 14:34
569F:推 STi2011 : 韓國9.99%... 06/23 14:34
570F:→ tmdl : 韓國真該退出全球股票市場 波動這麼大 06/23 14:34
571F:→ event1408472: 乖離率還是有用 都那麼高了 離五日線太遠 06/23 14:34
572F:推 jimmyclark : 韓國一堆人要跳了吧 殺這麼狠 06/23 14:34
574F:噓 noreg0393933: 傻多還在作夢5萬,這禮拜剩不到4萬啦 06/23 14:34
575F:→ metallolly : 韓國在跌什麼?記憶體沒有慘成這樣ㄅ 06/23 14:34
576F:推 peace1way : 不要緊張啦,內資差不多現在會去偷偷拉小那了啦。 06/23 14:34
577F:→ qqq852963tw : 韓股是真賭場 06/23 14:34
578F:→ HNCB2880 : 還在死撐的話 就不給你誇獎了 06/23 14:34
579F:推 colamaz : 哇肏,韓股9.99....大腸麵 06/23 14:34
580F:推 showhere : 季線買正二會贏嗎 :) 06/23 14:34
581F:→ aaaaaaa1 : TSM大爆V撐盤狗開始拉了 多多安心 06/23 14:34
582F:推 HiuAnOP : 拆拆講的再好 還不是看錯 25年看成盤頭年 26年放空 06/23 14:34
583F:→ HiuAnOP : 被嘎萬點 06/23 14:34
584F:推 dosiris : 韓股(X) 賭場(O) 06/23 14:34
585F:→ nikok : 漲多都是韓國這樣的下場 06/23 14:34
586F:推 dannywhat : 韓國今年有一天跌12%多 06/23 14:34
587F:→ lion198 : 沒幾周韓從五千漲到九千多 06/23 14:34
588F:→ tinybunny : 火箭帶頭衝鴨地心探險隊 要懂太空先懂地心引力 06/23 14:34
589F:推 qweertyui891: 韓國是跟北韓開戰了嗎 06/23 14:35
590F:→ aaaaaaa1 : PEACE大 沒錯 TSM拉一大根XDDD 06/23 14:35
591F:推 MIDDLELIN : 還在崩 完蛋 06/23 14:35
592F:→ gbman : 買在季線書的機率就很小了!畢竟還沒走平下彎CC 06/23 14:35
593F:→ HiuAnOP : 想想看你要怎樣的分析師! 06/23 14:35
594F:推 f204137 : 恩 夜盤空 尾盤補 最近一筆空單是這樣做 06/23 14:35
595F:推 kayau : 傻多只高興了一天 昨晚49000買的恭喜你 06/23 14:35
596F: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23 14:35
597F:噓 qscxz : 前一波也沒摸到季線 這次會摸到??? 06/23 14:35
598F:→ ayufly : 海力士-12% 記憶體 is over 06/23 14:35
599F:→ dosiris : 韓國沒有10%漲跌幅限制嗎 06/23 14:35
600F:→ kayau : 490000買的被我恭喜到了 06/23 14:35
601F:推 s555666 : GG漲得不多,但在下跌時特別能撐盤 06/23 14:35
602F:推 sm3bp078 : 還好啦 10%也不是沒遇過 06/23 14:35
603F:推 stocktonty : 上一次摸季線已經好久以前了 06/23 14:35
604F:推 tryit0902 : 好想贏韓國 06/23 14:35
605F:推 wuling1001 : AI說的「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(7 月 1 日)起全面無 06/23 14:35
606F:推 sheep2009 : 喔都跌完了 看來晚上美光財報完開噴 06/23 14:35
607F:→ wuling1001 : 預警重啟徵收『金融投資所得稅(金投稅)』 06/23 14:35
608F:→ lgates : 富台壞啦!多軍還要撐15個小時 5555 06/23 14:36
609F:推 jokem : 海力士虛脫了 06/23 14:36
610F:推 Sonas : 就漲多拉回阿 6/8上車的兩倍美光現在有60%報酬率惹 06/23 14:36
611F:→ wuling1001 : 「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(7 月 1 日)起全面無預警重 06/23 14:36
612F:→ wuling1001 : 啟徵收『金融投資所得稅(金投稅)』 06/23 14:36
613F:推 ejonlj : 你們一直在喊韓國 是不是想逃避 美盤前爆炸的事實 06/23 14:36
614F:推 smalmal : 末端Ai廠商 想買價格只要50%的中國記憶體 韓國就崩 06/23 14:36
615F:→ smalmal : 了 06/23 14:36
616F:→ dosiris : 韓國沒看過台灣收證所稅下場泥 06/23 14:36
617F:→ xhs : 南韓這樣搞是要把窮人路都堵死嗎? 他們沒上大企業 06/23 14:36
618F:→ qscxz : 上次摸到是3月底 06/23 14:36
619F:→ Sonas : 他們漲很恐怖 跌會更恐怖阿阿阿 塊陶鴨!! 06/23 14:36
620F:推 s555666 : 韓國要徵證所稅? 起肖了嗎? 06/23 14:36
621F:推 sumerrain : 早晚會5萬 拉回無腦歐印 06/23 14:37
622F:推 k1222 : 韓國沒再怕的拔 全國都賭狗 06/23 14:37
623F:→ wintxa : 外資-76000 不會要來真的吧 06/23 14:37
624F:推 omanorboyo : 財報前打地基 比搭跳水台好 06/23 14:37
625F:→ xhs : 基本這輩子就撿角了,窮人只能靠投資翻身 06/23 14:37
626F:推 mnyan0503 : 韓國官員說後悔未阻止槓桿產品啊 06/23 14:37
627F:→ b9513227 : 好多空手悲憤蛙又跳出來了 06/23 14:37
628F:推 oo1202oo : 美國盤前大崩要去哪裡看阿? 06/23 14:37
629F:推 lan3695120 : 韓國要課資本利得(?)真假啦是假消息吧 06/23 14:37
630F:推 Sianan : 韓股15%吧? 06/23 14:37
632F:推 tttt0204 : 反正我今天是抄底了,希望不要死 06/23 14:37
633F:→ Sonas : 原來韓國還有這個原因 那沒話說XDD 06/23 14:37
634F:推 gin2185745 : 資金輪動 錢準備進來美股了 搶先卡位 06/23 14:37
635F:→ castorhome : 韓版證所稅? 06/23 14:37
636F:推 ksxo : 收盤前十分鐘才買想說差不多最低 結果竟然尾盤再崩 06/23 14:37
637F:推 qqq852963tw : 韓股車門焊死 06/23 14:37
638F:推 kobe9527 : 這樣外資的錢會從韓股轉來台股嗎 06/23 14:37
639F:推 aaaaaaa1 : 韓國哪次怕跌 每次跌隔天全噴回來 06/23 14:38
640F:推 bboring : trading view上面看得到 06/23 14:38
641F:推 lesnaree2 : -9.99% 06/23 14:38
642F:推 rgo : 爆炸是讓你買的時機 演幾次了,等回彈才整天在那FOM 06/23 14:38
643F:→ rgo : O 06/23 14:38
644F:推 silentmobius: 來去運動 晚點再來幫大獲全勝的老蘇喊盤 06/23 14:38
645F:推 HiuAnOP : 韓國現在台面上的就共產黨無誤啊 06/23 14:38
646F:推 wuling1001 : 韓國資本家怕窮人有錢了不當奴工吧 06/23 14:38
647F:推 hc20016 : 歐巴的資金會跑來呆灣嗎 06/23 14:38
648F:噓 ookimoo : 繼續在山頂唱多 等跌回萬二都要抓起來殺 06/23 14:38
649F:推 kayau : 複製台股 郭婉容 證交稅 台股連續無量下跌19天 06/23 14:38
650F:推 dknymaster : 韓國.. 06/23 14:38
651F:推 qweertyui891: 每次都震盪向上 沒事兒 06/23 14:38
652F:噓 jeremyZH : 外豬的錢會轉到他們的口袋喔不會轉來台股 06/23 14:38
653F:推 yu1155 : 10萬空單我再來擔心 06/23 14:38
654F:推 GingFreecss : 韓國有病ㄅ 這種殺雞取卵會出大事 06/23 14:39
655F:推 jokem : 9.99% 06/23 14:39
656F:→ HiuAnOP : 外面一堆雷虎娃XD 06/23 14:39
657F:推 brain9453 : 韓國貪狗 課稅一波帶走 啊不是賺很多 06/23 14:39
658F:→ Sonas : 給oo1202oo 可以下載富途牛牛 看美股好用 06/23 14:39
659F:推 white1861 : 小娜 煞車壞了 06/23 14:39
660F:推 WSLai : 台股超幸福,有神秘力量 06/23 14:39
661F:→ aaaaaaa1 : 來去喝咖啡 等等夜盤買可樂 無腦賺錢 06/23 14:39
662F:→ hc20016 : 一堆少年歐巴股神 出國玩跟買房 政府生氣了? 06/23 14:39
663F:噓 ck326 : 台股今天很佛心撐盤讓你跑了,不會有人沒跑吧? 06/23 14:39
664F:推 Avril1975 : 海力士跌到停牌CC 06/23 14:39
665F:推 ejonlj : 爆炸是買的時機 那也是明天阿 你不會以為今天炸完了 06/23 14:39
667F:→ event1408472: 覺了 小納大爆炸啊 06/23 14:39
669F:推 longing2046 : 奇怪 現在是跌啥 06/23 14:39
670F:推 s555666 : 漲的時候怕追高,跌的時候怕股災,什麼時候能買? 06/23 14:39
671F:推 bpq302302 : 沒回季線我可是不買的喔 06/23 14:39
672F:推 ethan0419 : 貪狗再貪啊 06/23 14:39
673F:推 k254369 : 美國的才是卡蛙 台灣是提款卡蛙 06/23 14:39
674F:→ WSLai : 韓股多可憐 06/23 14:39
675F:推 oo1202oo : 謝謝S大 我想說我的app看 好像沒大跌 06/23 14:39
676F:推 stocktonty : 郭婉容事件!!!!!!!!!!!! 06/23 14:39
677F:→ brain9453 : 嗨大是時候拯救韓國妹紙了 大部隊進場 06/23 14:39
678F:→ HiuAnOP : 連雷虎是誰都不知道還可以亂說 06/23 14:39
679F:噓 a11011788 : 美國人不會做股票喔 06/23 14:40
680F:推 gbman : 泡菜剛好9.99%是停鎖死了逆XD 06/23 14:40
681F:→ GingFreecss : 北蘭 現在機構都一件賣出了 06/23 14:40
682F:→ kayau : 富台來測前波高點 46500了 爽 06/23 14:40
683F:→ brain9453 : 韓國郭婉容來襲 差點變郭哲榮 06/23 14:40
684F:→ castorhome : 證所稅我們都示範過2次了 韓國要學喔 06/23 14:40
685F:→ b9513227 : 喔 原來韓國是跌綜所稅 口連 06/23 14:40
686F:→ HiuAnOP : 我FLKR沒動耶 也幾十%了 06/23 14:40
687F:→ GingFreecss : 賣到直接熔斷 06/23 14:40
688F:推 lan3695120 : 韓版郭婉容!!連續19天-9.99% 06/23 14:40
689F:推 bboring : 小那最準,看起來不妙 06/23 14:40
690F:→ HiuAnOP : 韓國爛台股剛好接受資金XD 06/23 14:40
691F:推 lesnaree2 : 昨天沒買兩倍做空火箭 扼腕 06/23 14:40
692F:推 sussj : 真假?不用立法嗎?可以直接說課就課? 06/23 14:41
693F:推 no51106 : GEMINI怎麼說是假消息 06/23 14:41
694F:→ b9513227 : 還好這裡是台灣 06/23 14:41
695F:推 pttstock : 啥 韓國-9.99% 收盤了 06/23 14:41
696F:→ aaaaaaa1 : 安啦 夜盤只有在漲才跟小那 跌我們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06/23 14:41
697F:推 Heyer : 韓國10% 夭壽喔 06/23 14:41
698F:→ Avril1975 : 老蘇只有大跌敢出來 氣氛組頭頭 06/23 14:41
699F:推 s454666 : 韓國-9.99是甚麼概念? 被種香菇逆!? 06/23 14:41
700F:→ s555666 : 韓國總統是水母腦嗎? 證所稅也敢開徵? 06/23 14:41
701F:推 DWR : 韓國10%! 06/23 14:41
702F:推 lepidoptera : 韓國是不是沒體驗過無量下跌19天的慘劇… 06/23 14:41
703F:→ GingFreecss : 這種跌爛18天政府就會出來說我們開玩笑的 06/23 14:41
704F:→ benptt : 夜盤 空蛙說話! 06/23 14:41
705F:→ HiuAnOP : 祥德都只會跟小股民收 大戶有VIP通道 06/23 14:41
706F:推 j3gp6 : 真懷疑官員是腦殘還是要股民乖乖上班 06/23 14:41
707F:→ lan3695120 : 日幣那個樣子會不會晚點換日央補刀…皮繃緊了 06/23 14:41
708F:→ pttstock : 台灣可以學習韓國 證所稅 06/23 14:41
710F:→ Heyer : 小娜3萬要站不住囉 06/23 14:42
711F:→ a71085 : 韓國官員真的很愛亂說話 上次大跌也是在那邊屁說要 06/23 14:42
712F:→ a71085 : 分AI利益 06/23 14:42
713F:推 ak007 : 空蛙 集合了!集合了! 準備一波賺一個月! 06/23 14:42
714F:推 twfrank159 : 韓國笑死,一黑吃4紅 06/23 14:42
715F:→ bightg30098 : 哪來的韓國假消息 06/23 14:42
716F:推 Imgoodjob : 韓國貪狗緊張囉 06/23 14:42
717F:推 wuling1001 : 大家一起炒股不好嗎。一起賺錢 06/23 14:42
718F:→ brain9453 : 祥德敢課 我就再也不沖了 06/23 14:42
719F:→ aaaaaaa1 : 韓國一堆人抄底吧 哪次不是大跌後隔天大漲得舒服 06/23 14:42
720F:→ HiuAnOP : 不用立法啊 行政權擬稿送審 就崩了 06/23 14:42
721F:→ pttstock : 課證所稅 取消證交稅 06/23 14:42
722F:→ GingFreecss : 真假不重要 重要的是就有人信了 不然不會跌成屎 06/23 14:42
723F:推 shadowkurumi: 殺槓桿了 06/23 14:42
724F:推 livewater : 韓國不知道台灣證所稅事件,連跌19天嗎? 06/23 14:42
725F:推 dogalan : 韓國人心臟是真的很大顆...這種暴漲暴跌太可怕了 06/23 14:42
726F:推 richardc277 : 爽。記住那些騙你買股票的ID 06/23 14:42
727F:→ s555666 : 有錢人大不了去其他市場投資而已,韓國平民就慘了 06/23 14:42
728F:推 tttt0204 : 等現在政府下台才有可能,不然沒政績吹了 06/23 14:42
729F:→ brain9453 : 等等甲新聞怎辦 韓狗都看消息面炒股的 06/23 14:43
730F:推 showhere : 小那確實快跌破三個均線 06/23 14:43
731F:推 Gipmydanger : 晚上抄底DRAM 06/23 14:43
732F:→ GingFreecss : 海力士-10% 06/23 14:43
733F:推 csgowen : 夜盤開空 06/23 14:43
734F:→ HiuAnOP : 立法院除了某小島亂搞之外 其實都是被動的 06/23 14:43
735F:→ shadowkurumi: 韓國貪狗太多 06/23 14:43
736F:推 goodevening : 我看都是說日韓大跌是因為升息預期 沒稅問題 06/23 14:43
737F:推 amig0123 : 韓國是被核彈打到膩 怎麼這麼崩 06/23 14:43
738F:推 nicexd : 祥德 沒游泳的 窩不會去扶的 06/23 14:43
739F:推 Healine : 小娜3萬守不住啦 06/23 14:43
741F:→ pttstock : 不過連小那也跌 美國也要開徵證所稅? 06/23 14:43
742F:→ DogMonster : 快逃啊 06/23 14:43
743F:噓 linlinme5208: 醫院熟悉的999 06/23 14:43
745F:→ HiuAnOP : 某鬼島跟人反著玩很正常 06/23 14:43
746F:→ bightg30098 : 連來源都沒有 誰信 06/23 14:43
747F:→ brain9453 : 升息那個也還沒證實不是嗎 wash他媽的整天洗盤 06/23 14:43
748F:→ aaaaaaa1 : 大約3.10-30分 買價外可樂 舒服賺 比世界盃好賺 06/23 14:43
749F:→ rexwis : 崩到多蛙叫媽媽哈哈哈 06/23 14:43
750F:→ twfrank159 : 回檔這次空手蛙別再錯過囉 06/23 14:43
751F:推 mopa : 韓國要推證所稅喔?難怪崩爛,錢有8隻腳,跑很快的 06/23 14:43
752F:→ richardc277 : 假多蛙真空蛙拼命出貨 06/23 14:43
753F:→ benptt : 請空蛙 說個故事來聽聽 今天腫麼了 06/23 14:43
754F:→ goodevening : 中國股市都大跌 AI局外人欸 台股明天要天罰了 06/23 14:44
755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三萬掰啦夜盤-1000起手 06/23 14:44
756F:推 sussj : 南韓2024年底才通過全面廢除金投稅法案,現在怎麼可 06/23 14:44
757F:→ sussj : 能說課就課,好歹先立個法 06/23 14:44
758F:→ pttstock : 好像是假消息 06/23 14:44
759F:→ brain9453 : 高波動沖沖樂加減玩 世界 旺宏 華邦 06/23 14:44
760F:推 kayau : 昨天是最後的煙火了^^ 06/23 14:44
761F:→ offstage : 終於有事情沒有好想贏韓國了 06/23 14:44
762F:推 wwrand23 : 挖糙 跌回端午前,操 06/23 14:44
763F:→ aaaaaaa1 : 晚上川川吃晚餐的消息一出 準備噴三千點 06/23 14:44
764F:→ LipaCat5566 : 繼續向下緩跌! 06/23 14:44
765F:推 Avril1975 : 韓國跌 錢進美股 06/23 14:44
766F:→ pttstock : 來賭世足吧 06/23 14:44
767F:→ rexwis : 永不瞎忙(茶) 06/23 14:44
768F:推 peace1way : 為什麼會有人相信證所稅說課就課呀?這種東西光研議 06/23 14:44
769F:→ HiuAnOP : 雷虎都可以說成是祥德的小弟 快笑死 06/23 14:44
770F:→ s555666 : 台灣哪個智障敢再提證所稅的 06/23 14:44
771F:推 stocktonty : 接下來這幾天 等斷頭潮再撿鑽石!! 06/23 14:44
772F:推 qqq852963tw : KORU三倍好刺激 06/23 14:44
773F:推 white1861 : 先跑先贏 06/23 14:44
774F:→ peace1way : 那個國家股市就可以直接先跌兩成起跳了… 06/23 14:44
775F:→ kayau : 期貨副總說第二隻腳要來了 06/23 14:45
776F:→ brain9453 : 嗨大 雷虎 不敢玩 06/23 14:45
777F:推 lesnaree2 : 韓國漲跌本來就比較大 證所稅應該是有目的的造謠 06/23 14:45
778F:推 Daniel0712 : 小納3萬防禦戰 06/23 14:45
779F:推 lkm1525 : 爆空6潛口 這不是避險單了 是攻擊單 06/23 14:45
780F:推 lan3695120 : 端午先走一趟蛙沒有丟祖先的臉了嗎QQ 06/23 14:45
781F:推 kawasaki1112: 加碼華新科 06/23 14:45
782F:推 taiwanesgoi : 期貨副總睡醒了嗎 06/23 14:45
783F:推 ohlong : 美股昨天漲的都噴掉惹 媽der 06/23 14:45
784F:→ brain9453 : KORU又要回600了 真的很屌 06/23 14:45
785F:推 oo1202oo : 今天沒跑掉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14:45
786F:→ HiuAnOP : 雷虎可以啦 老闆很認真…很想證明自己 06/23 14:45
787F:→ brain9453 : 一天瞬間資產可以蒸發30趴 06/23 14:45
788F:→ pttstock : 端午變盤?! 06/23 14:46
790F:→ peace1way : 還是韓國的金融集團學川普,自己先放空?再來放證所 06/23 14:46
791F:→ HiuAnOP : 但是股價很難玩就是了 訂單一定刪到0 嘻嘻 06/23 14:46
793F:推 yu1155 : 台股還有人敢推證所稅嗎 06/23 14:46
794F:推 DoraPtt : Koru回600又能加碼了 06/23 14:46
795F:推 richer23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14:46
796F:推 sunday2266 : 明天要一鍵出清嗎? 06/23 14:46
797F:推 metallolly : 不過今年韓國真的大漲大跌~感覺就洗洗而已 06/23 14:46
798F:→ castorhome : 上星期之前也說會升息 才剛過華西街馬上吵9月要升 06/23 14:46
799F:推 rockyao : 韓國是三小 跌超過9% 06/23 14:46
800F:→ peace1way : 稅的謠言?不然韓國現在執政的有膽子喊證所稅? 06/23 14:46
801F:噓 kungwei : 加碼的明天早盤還有機會啊,MU是24晚上財報 06/23 14:46
802F:推 lepidoptera : 沒跑掉就抱著囉 一個月後回頭看 根本沒事 06/23 14:46
803F:噓 ck326 : 韓國四貸同堂仔今天直接畢業了吧 06/23 14:46
804F:推 sussj : 大台哥上周進場45812,還很遠,穩穩的 06/23 14:46
805F:→ hook99 : 韓國用心良苦,要收股稅,只有台灣放任貧富差距 06/23 14:46
806F:→ VVizZ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14:47
807F:噓 apple840622 : 嘎死傻多 還敢囂張 06/23 14:47
808F:推 hkcdc : 怎麼突然天崩地裂 06/23 14:47
809F:推 j3gp6 : 推證所稅的不是要稅收 沒有這麼笨的人 只是要人上班 06/23 14:47
810F:→ HiuAnOP : 無人機這一塊最賺錢的是GPS相關模組 06/23 14:47
811F:推 gn7722 : 幹,槓桿10倍界王拳快要被抬出場了 06/23 14:47
812F:→ dosoleil : 沒看到韓國加稅的消息啊 不過也好 正肖想KORU 06/23 14:47
813F:推 xzhi : 請問韓國夜盤要看那個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嗎 06/23 14:47
814F:推 white1861 : 難怪投信 昨天狂賣 早就知道 06/23 14:47
815F:→ LipaCat5566 : 五窮六絕七上吊 七月還沒開始… 06/23 14:47
816F:→ VVizZ : 暗期貨副總說大膽買入 06/23 14:47
817F:→ HiuAnOP : 那個毛利都不知道怎麼算 隨便都賣幾十倍價格 06/23 14:47
818F:推 aaaaaaa1 : V了 完美命中 喜迎夜盤開紅盤:) 06/23 14:47
819F:→ yu1155 : 今年7月是上吊還是升天 06/23 14:47
820F:推 Sonas : V阿V阿 受不鳥阿阿阿 06/23 14:47
821F:→ HiuAnOP : 只是那是很小眾的市場就是了@@ 06/23 14:47
822F:推 event1408472: 等確認止跌繼續多單猛幹 06/23 14:47
823F:→ kungwei : 敢賭的就先享受世界(先畢業) 06/23 14:48
824F:推 kyorock : 完了 明天準備跌千點起跳 06/23 14:48
825F:→ LDPC : 這周不能外食了 外食費都被賠光了 QQ 06/23 14:48
826F:推 snsdakb48 : 韓國收最低是被飛彈炸到嗎 06/23 14:48
828F:推 kayau : 期貨副總說不用怕 大膽接 年底買新車 06/23 14:48
829F:推 showhere : 不好意思請問V在哪 06/23 14:48
830F:推 zeldalight : 小……小奶日 06/23 14:48
831F:推 dosiris : 韓國課稅應該是台股利多啊 06/23 14:48
832F:噓 damn1120 : 對不起 還我錢好嗎 06/23 14:48
833F:推 Daniel0712 : 韓國一堆賭狗這樣跌也算是勸世 06/23 14:48
834F:→ gininder : 韓股崩跟台股有什麼關係 06/23 14:48
835F:推 lan3695120 : 小日經也還在地心探險 06/23 14:48
836F:→ Sonas : 台灣四貸同堂蛙撐住!! 06/23 14:48
837F:推 kakalin : 韓仔慶祝完上9000馬上跌爛 尷尬了 06/23 14:48
838F:→ HiuAnOP : 還可以賣去SEX的當太空GPS模組 06/23 14:48
839F:推 JingPingKing: 空手蛙記得抄作業啊 06/23 14:48
840F:噓 machi770922 : 好爽 又有便宜正二能撿了 06/23 14:48
841F:→ loveadu : 一堆菜雞不知道保羅沃克那時候利率多少 06/23 14:49
842F:推 asws0808 : 記憶體is over 06/23 14:49
843F:推 amig0123 : 台灣明天要跟誰? 06/23 14:49
844F:→ kayau : 兩次測42000根本沒人怕 這次測4萬看還敢不敢接 06/23 14:49
845F:推 qqq852963tw : 沒人在乎Spcx 嗎? 06/23 14:49
846F:→ LDPC : 空手蛙大聲起來了 QQ 06/23 14:49
847F:推 peace1way : 韓國真要課證所稅就回2000點蹲,資金外流到東亞股市 06/23 14:49
848F:→ brain9453 : 嗨大我面過無人機的 感覺鳥鳥的欸 06/23 14:49
849F:推 lan3695120 : 今晚的美股皮繃緊了 06/23 14:49
850F:推 kcg123 : 彼岸花連資料都沒補,是跑路了嗎= = 06/23 14:49
851F:→ lesnaree2 : 猜期貨開44444 06/23 14:49
852F:推 f204137 : 韓國去年趴著 就沒人看韓股 現在又會看了 06/23 14:50
853F:推 Jameshunter : 今天已準備好搶友善食光 06/23 14:50
854F:→ HiuAnOP : 股東錢都快賠爛了 有錢要先給股東 06/23 14:50
855F:推 s555666 : 美股盤前看了下,TLT是漲的,不過早賣了 06/23 14:50
856F:→ piercingX : 算力過剩了啦 06/23 14:50
857F:→ f204137 : 雜訊看東看西 股版日常啦 06/23 14:50
858F:推 ccdrv : 韓國跌停 06/23 14:50
860F:推 maxman77 : 越想越不對勁 呆股利多吧 噴 06/23 14:50
861F:推 kungwei : mu財報爆炸不大可能吧 06/23 14:50
862F:推 aaaaaaa1 : 台股明天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請安心做多 06/23 14:50
863F:推 lan3695120 : 夜盤措-3% 06/23 14:50
864F:→ HiuAnOP : 而且無人機很難賺 根本做功德 06/23 14:50
865F:推 ds1999h : muu跌回999 06/23 14:50
866F:推 asws0808 : -10%又要來了嗎? 救命啊 06/23 14:50
867F:推 metallolly : 記憶體又沒人要了的話我I18可以不要漲價嗎 06/23 14:50
868F:推 richardc277 : 空蛙今天薯條加大 06/23 14:50
869F:→ HiuAnOP : 買無人機不如買牢AI 06/23 14:51
870F:→ amig0123 : 羅傑起床沒? 美光要開財報囉 06/23 14:51
871F:推 winston06 : 壽司蛙 06/23 14:51
872F:→ kayau : 我的46500空單有救了 06/23 14:51
873F:→ hook99 : 慶幸台灣只能跌10趴 06/23 14:51
874F:推 oldfatman : 暗夜盤-5%了 06/23 14:51
875F:推 tttt0204 : 快跌爛啊,我要換電腦 06/23 14:51
876F:→ lesnaree2 : 真有人在乎財報? 高就是殺 爛殺更多 06/23 14:51
877F:→ b9513227 : 空手悲憤蛙只能看著韓股意淫了 06/23 14:51
878F:→ aaaaaaa1 : 好朋友才告訴你 夜盤開盤就做多 可以賺五百點 06/23 14:51
879F:推 ccdrv : 台股要補跌了 抓緊 06/23 14:51
880F:噓 linlinme5208: 造謠狗7414 06/23 14:51
881F:→ LDPC : 給我錢 我賠錢了~~~!@@ 06/23 14:51
882F:推 rockyao : 看你對財報爆炸的定義是什麼... 06/23 14:51
883F:→ loveadu : 多蛙賠錢好氣喔 06/23 14:51
884F:噓 quann : 白癡搓 06/23 14:51
885F:推 peace1way : 46500空單會不會美股還沒開盤就解套了…… 06/23 14:51
886F:推 LipaCat5566 : ai缺電 重電 再生能源 低基期! 06/23 14:52
887F:推 fc3s4321 : 嗯 怎麼綠一片了 06/23 14:52
888F:推 Daniel0712 : 又要10%了 快逃 06/23 14:52
889F:推 oo1202oo : 45000~~~~~ 06/23 14:52
890F:→ aaaaaaa1 : 台股撐盤狗貪蛙比你想像的更貪心 06/23 14:52
891F:→ rockyao : 都超預期 但華西街覺得不夠超 就是爆炸 06/23 14:52
892F:噓 ck326 : 暗台崩了 06/23 14:52
893F:推 pikachu123 : 記憶卡蛙壽司 06/23 14:52
894F:→ kayau : 剩8分鐘要開了 06/23 14:52
895F:→ oo1202oo : 媽媽~ 06/23 14:52
896F:推 lkm1525 : 哇操跌倒叫媽媽 06/23 14:52
897F:→ loveadu : 44444能守住嗎? 06/23 14:52
898F:推 navy1 : 日韓都同步大跌,還是台灣韌性強,跌不下去開槓上車 06/23 14:52
900F:→ Stellvia : 財報開超出預期,華西街:不符合我的預期 06/23 14:52
901F:→ aaaaaaa1 : 竟然還有人看財報 = = 06/23 14:52
902F:→ kayau : 20口小台被嘎的好慘 終於要回本了 06/23 14:52
905F:→ tmdl : 15:0準備-500 06/23 14:52
906F:推 no51106 : 試搓跌爛啦!! 06/23 14:52
907F:推 goodevening : 納指持續探底 停戰才來殺 主力很賤 06/23 14:52
908F:推 doublecc : 要崩了嗎 06/23 14:53
909F:推 lan3695120 : 49k就像夢一場 現在要守46了.. 06/23 14:53
910F:推 GinginDenSha: 沒人敢賭美光喔,臭俗辣 06/23 14:53
911F:推 lkm1525 : 媽的 昨天賺8000沒跑 變倒賠5000 06/23 14:53
912F:推 SkyFee : 為啥一直跌啊 06/23 14:53
913F:噓 takuya1 : 這個盤沒救了 06/23 14:53
914F:→ no51106 : 是被核彈打中逆 06/23 14:53
915F:推 Pansmallpan : 美股夜盤怎跌那麼多,完了 06/23 14:53
916F:噓 qscxz : 回測月線 跌個兩三千點差不多 06/23 14:53
917F:推 Imgoodjob : 誰追高 06/23 14:53
918F:→ aaaaaaa1 : 掛-2000點做多可以掛的到嗎 06/23 14:53
919F:→ peace1way : 46500空單那位,我覺得你三點十分後就解套了… 06/23 14:53
921F:推 pp5270 : 還好昨天先跑一趟 06/23 14:53
922F:推 ethan0419 : 45k肛底 06/23 14:53
923F:噓 e73103999 : 夜盤要崩3000? 06/23 14:53
924F:噓 apple840622 : 傻多繼續囂張 06/23 14:53
925F:→ psc531 : 是能跌到哪啦 06/23 14:53
926F:推 HiuAnOP : 股版就是一堆人很奇怪 在那邊看戰爭看油價 06/23 14:53
928F:推 ccdrv : 離五萬越來越遠了 06/23 14:54
929F:→ lgates : 開盤400內多軍贏 06/23 14:54
930F:推 pikachu123 : Ewy 直接10% 06/23 14:54
931F:推 wwrand23 : 幹 會不會砍在阿呆股啊 救命喔 06/23 14:54
932F:→ Pansmallpan : 火箭快墬機到地下了 06/23 14:54
933F:→ e73103999 : 夜盤-2000開局???????? 06/23 14:54
934F:→ jing0607 : 直接破千,幹連手速都沒用 06/23 14:54
935F:→ HiuAnOP : 空手就算了 還一堆做空賠錢 06/23 14:54
936F:噓 ck326 : 韓國9.99%又熔斷了? 06/23 14:54
937F:推 event1408472: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啦 06/23 14:54
938F:推 jocker1412 : 把貸蛙跟融蛙一次殺乾淨再從頭開始 06/23 14:54
939F:推 superamd : 暑假快到了請問哪裡有打工機會呢 06/23 14:54
940F:→ lan3695120 : 等股市fomo情緒到達最高同時開殺好像說好一樣 06/23 14:54
941F:推 chin78909 : 暗大盤 噴噴 恭喜這周進場的朋友 06/23 14:54
942F:→ nicexd : 我昨天賣掉2顆燈 智源+安可 都少賺= =+ 06/23 14:54
943F:→ Neil0205 : 怎麼可能-2000開局 06/23 14:54
944F:→ no51106 : 馬的還在想說等48500乖離差不多要先走一趟 06/23 14:54
945F:推 pttstock : 幹 說好的夜盤送分題咧 06/23 14:54
946F:推 iceman321 : 天崩開局、再來一次 06/23 14:54
947F:→ house911 : 夜盤想千點開局 ?? 06/23 14:54
948F:→ pp5270 : -1000開局差不多 06/23 14:54
949F:→ no51106 : 沒等到就崩了 現在好啦 沒乖離了 哈哈 06/23 14:54
950F:→ ccdrv : 今天有逃的 都賺到了 06/23 14:55
951F:噓 s609747 : 跌10% 正五貪狗就是跌50% 06/23 14:55
952F:推 Daniel0712 : 跌停試戳 06/23 14:55
953F:→ ookimoo : 這次到2028至少跌回萬二 你空單別補太早 06/23 14:55
954F:→ aaaaaaa1 : 等等夜盤肯定開高拉 一堆窮緊張 我們有錢開高 06/23 14:55
955F:→ event1408472: 等過熱乖離過高崩個兩三天之後再來撿 06/23 14:55
956F:推 tom0090117 : 是綠燈是綠燈☺ 06/23 14:55
957F:→ pttstock : 機掰 夜盤剛剛搓跌停 06/23 14:55
958F:→ aaaaaaa1 : 韓國有嗎 06/23 14:55
960F:→ chen0625 : 有種不要撤單 06/23 14:55
961F:→ HiuAnOP : 做輸指數就趕快加入 買個股放空為了裝逼? 06/23 14:55
962F:→ m180 : 正五貪狗納命來 06/23 14:55
963F:推 psychic : 幹 要崩了? 06/23 14:55
964F:→ Skycrane : 完蛋了明天大場面 06/23 14:55
965F:推 gbman : 夜盤剛好把跳空捕掉了!大概空單回補回彈一下CC 06/23 14:55
966F:推 qqq852963tw : 靠杯光通剛要漲又要被殺下去 06/23 14:55
967F:推 crispazx : 乾 北爛搓跌停 06/23 14:55
968F:推 Dxperado : 今天槓桿都清光了 真蘇服 06/23 14:55
969F:→ ookimoo : 山頂沒跑的 那就可憐了 貨幣重組後你股票必定歸零 06/23 14:55
970F:推 svool : 有種像6/5那樣跌阿 06/23 14:55
971F:→ pttstock : 幹 機掰 等等抄底 06/23 14:55
972F:推 amig0123 : 別賭美光財報吧 華西街真的很壞很壞... 06/23 14:55
973F:噓 e73103999 : 夜盤......... 06/23 14:55
974F:→ pp5270 : 有人還沒跑嗎 06/23 14:56
976F:推 no51106 : 跟昨天夜盤高點差3000點是三小 06/23 14:56
977F:→ pttstock : 夜盤掛跌停 說不定甜甜價! 06/23 14:56
978F:推 scum5566 : 試搓-1329 笑死人 06/23 14:56
979F:→ aaaaaaa1 : 沒那麼簡單給空軍爽 開盤必先嘎四百點以上 06/23 14:56
981F:推 jocker1412 : 千點開局是吧 06/23 14:56
982F:→ LipaCat5566 : 急跌不好玩 鈍刀割肉才會痛 06/23 14:56
983F:→ m180 : 暗gg失速中 06/23 14:56
985F:→ house911 : 夜盤是想把正價差收斂 順便幹到逆價差 ?? 06/23 14:56
986F:→ maimss : 要確欸… 06/23 14:56
987F:推 wwrand23 : 幹積掰 獲利快吐光了 06/23 14:56
988F:推 hook99 : 試搓跌停是搞笑嗎 06/23 14:56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9F:推 lan3695120 : 韓國小跌9.99% 大漲2% 06/24 08:02
990F:→ CDA2 : 小那大爆噴 06/24 08:02
991F:→ Bryant2484 : 拉高讓各位逃命 嘻嘻 06/24 08:02
992F:推 iceman321 : 一切都完了 06/24 08:02
993F:推 FULLHD1080 : 克式蝦 爬上岸 06/24 08:02
994F:→ CvyGG : 丸子 06/24 08:03
995F:→ Bryant2484 : 不要不信 06/24 08:03
996F:→ CDA2 : 憨空爽一天 換多蛙爽了 06/24 08:03
997F:→ waynn1215 : AAAAAAA 06/24 08:03
998F:推 shizukun0103: 大爆噴 夜盤假的 06/24 08:03
999F:→ 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06/24 08:03
1000F:推 s80454 : 韓國特價一天結束了 06/24 08:03
1001F:推 Plumpy : 卡蛙記得逃命 06/24 08:03
1002F:→ s832015825 : 亞股世界強 06/24 08:03
1003F:→ rover10 : 變成亞洲走在美股前面 06/24 08:03
1004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跌不到一千算多蛙贏 06/24 08:03
1005F:推 kenta : 噴了笑死 空蛙崩潰 06/24 08:03
1006F:噓 abcnelson654: 死定了 06/24 08:04
1007F:推 faracross : 韓國殺殺正五仔 06/24 08:04
1008F:推 Sinchiest : 995 06/24 08:04
1009F:推 s555666 : 股市上漲的天數是比下跌來得多,空蛙還是快轉多蛙 06/24 08:04
1010F:推 topfree : 結果日韓都漲= =大家可以回家了 06/24 08:04
1011F:推 dosiris : 韓國有國安基金進場嗎 06/24 08:04
1012F:推 ccdrv : 韓國是昨天跌太多 彈一些回來 06/24 08:04
1013F:推 jvor0719 : 韓股為什麼2分鐘一次? 06/24 08:04
1014F:推 king2in9la : 看來人道走廊還沒關 06/24 08:04
1015F:推 adamk2 : 日本漲0.05% 韓國漲1.78% 空蛙在嗨什麼 06/24 08:04
1016F:推 wwzziipp : 日本開殺了 06/24 08:04
1017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08:04
1018F:推 ClannadGood : 死貓跳 06/24 08:04
1019F:噓 elwkjw : 這次不一樣 06/24 08:05
1020F:推 white1861 : 死貓跳啊啊啊 06/24 08:05
1021F:推 yipi1357 : 等等開盤拼手速 06/24 08:05
1022F:推 eastereaster: 日韓昨天爆跌,台股昨天才跌1.3% 06/24 08:05
1023F:噓 waynn1215 : 大爆A了? 06/24 08:05
1024F:推 JingPingKing: 韓國賭狗有夠瘋 06/24 08:05
1025F:推 omanorboyo : 空蛙還活著嗎 06/24 08:05
1026F:推 chin2049 : 韓國賭狗 打死不退!!! 噴啦!!! 06/24 08:05
1027F:推 Inland : 日本今天要補跌5%嗎 06/24 08:05
1028F:噓 Bryant2484 : 勇敢的All in台指 被動元件 準備賺爛 06/24 08:05
1029F:→ ClannadGood : 日韓崩了 06/24 08:05
1030F:推 fujioqq : 前兩次死貓都變成嘎飛貓 實在是醫學奇蹟 06/24 08:05
1031F:推 Kobe5210 : 我們不一樣 06/24 08:05
1032F:推 f130097955 : 韓國人踩人 06/24 08:05
1033F:推 tigerzz3 : 韓國昨天那根10%太粗了 06/24 08:05
1034F:推 moses801 : 下跌就是買 反正都會V 沒幾天又創新高了 06/24 08:05
1035F:推 tomchen7947 : 逃命波嗎?開高給跑真好 06/24 08:05
1036F:→ ccdrv : 日經翻黑了 06/24 08:05
1037F:→ waynn1215 : 崩了 06/24 08:05
1038F:噓 veter : 憨多還有呼吸嗎 06/24 08:05
1039F:推 abcnelson654: 要熔斷了? 06/24 08:05
1040F:推 DanielHAO : AAAAAAAAAAAAAA 06/24 08:06
1041F:推 aimgel : 小娜爆噴 夜盤假的 06/24 08:06
1042F:推 wings0610 : 富士氣氛組 06/24 08:06
1043F:推 adult1219 : 韓國崩 06/24 08:06
1044F:推 storyb181 : 韓國是正的啊各位怕啥 06/24 08:06
1045F:推 cheedo : 只要心態好 哪裡都是峇里島 06/24 08:06
1046F:→ ichitakajoe : AAAAAAAAAAAAA 06/24 08:06
1047F:推 cerwvk : 基本面都端出來了. 如果持續下跌, 政府要負責. 06/24 08:06
1049F:→ ccdrv : 台股要補跌的 06/24 08:06
1050F:推 picaroon : 納斯達克 壓不住了 06/24 08:06
1051F:→ ichitakajoe : 兩倍ETF人踩人 06/24 08:06
1052F:推 Nick0907 : 請專跌記憶體就好 別跌我持股 謝謝 06/24 08:06
1053F:推 omanorboyo : 夜盤假的 日韓可以當作沒動靜 06/24 08:06
1054F:推 faloca : 美股夜盤 鏟子股全面上漲 06/24 08:06
1055F:推 wijj : 台股一定強,相信政府,相信我們的退休金 06/24 08:06
1056F:→ Bryant2484 : 韓國漲是給他們逃命用的 06/24 08:06
1057F:→ wings0610 : 只要心態好 電動牙刷也能爽 by奇多 06/24 08:07
1058F:推 kill2400 : 韓國這樣也叫噴? 昨天10%ㄟ 暗台都崩了 06/24 08:07
1059F:→ cerwvk : 動不動政府喊話, 下跌當然是政府負責 06/24 08:07
1060F:推 blackpudding: 韓國上漲台股不會跌了吧 06/24 08:07
1061F:→ omanorboyo : 亞股昨天跌完了 要怎麼繼續跌 06/24 08:07
1062F:推 fujioqq : 心態只要正確 大溪也能當作大溪地 06/24 08:07
1063F:→ storyb181 : 韓國大爆噴穩了啦 06/24 08:07
1064F:→ cms6384 : CBRS財報後大暴跌 06/24 08:07
1065F:推 s454666 : 小那噴出 台股肯定開長紅 06/24 08:07
1066F:→ kill2400 : 暗台崩盤中 06/24 08:07
1067F:推 Marshalkobe2: VVV 隨便叫 06/24 08:07
1068F:→ storyb181 : 一堆空手蛙,你們就繼續等 06/24 08:08
1069F:噓 iamacomic : 傻空就這? 06/24 08:08
1070F:→ picaroon : 納斯達克真的太扯了 06/24 08:08
1071F:→ blackpudding: 韓國漲兩趴台股要漲多少 06/24 08:08
1072F:推 HiuAnOP : 選股只要正確 買入刪除App就會有賺錢 06/24 08:08
1073F:推 event1408472: 韓咕嚕都開紅盤了 今天穩了吧 06/24 08:08
1074F:推 axsdcfvg2454: 看8點整開盤價的是有多菜 06/24 08:08
1075F:→ calqlus : ㄌㄨㄚ、....... 06/24 08:08
1076F:推 omanorboyo : 大爆V隨便噴 06/24 08:08
1077F:推 Marshalkobe2: 小娜噴噴 06/24 08:08
1078F:推 bluepokil : 期待開盤,全面亮燈 06/24 08:08
1079F:推 ccdrv : 今天跌 應該可以小抄一下 06/24 08:08
1080F:→ wings0610 : 只要心態好 葉門也能變澳門 06/24 08:08
1081F:推 zigq : 早灣 06/24 08:08
1082F:推 SantaRush : 台股世界強,給大家上車機會 06/24 08:08
1083F:→ omanorboyo : 韓股+3% 夜盤搞笑... 06/24 08:08
1084F:推 BBKOX : 費半跌了快8%,台股跌完了? 06/24 08:08
1085F:推 silentforest: 爽爆噴 06/24 08:08
1086F:推 Hsiencheng : 笑死 韓國噴2% 空蛙恐慌了嗎? 06/24 08:08
1088F:→ wings0610 : 今天費半要漲8%回來了嗎! 06/24 08:09
1089F:推 kychen : 現在韓股負責帶飛或帶崩世界了是不是 06/24 08:09
1090F:→ HiuAnOP : Z神 今天該不該買正二啊 06/24 08:09
1091F:推 cerwvk : 相信台灣政府的基本面, 持續下跌政府會負責的. 06/24 08:09
1092F:推 Tongyi : 韓國昨天五日線直接殺到月線 06/24 08:09
1093F:推 kober5566 : 空蛙現在很緊張吧 06/24 08:09
1094F:→ rover10 : 為何突然變成亞洲先行 06/24 08:09
1096F:推 faloca : 就說昨天一堆小作文 06/24 08:09
1097F:推 flycarb : 這應該是今年第二次因為升息疑慮暴跌 06/24 08:09
1098F:→ mnmnooo : 崩崩崩崩崩崩崩,丸子。蒸的,丸 06/24 08:09
1099F:推 hook99 : 台股跟漲不跟跌 穩了 06/24 08:09
1100F:推 omanorboyo : 日股也是正的 老蘇不能囂張兩天了 06/24 08:09
1101F:→ HiuAnOP : 爆殺千點還4萬六 感覺好憨欸 06/24 08:09
1102F:推 vltw5v : 大爆噴 夜盤沒回補的空蛙丸子 06/24 08:09
1103F:推 richardc277 : 老蘇說會到年線,今天都是假的,難道你比老蘇專業? 06/24 08:09
1104F:推 aimgel : 韓國3% 大爆噴 06/24 08:09
1105F:推 largan6075 : 就說夜盤假的 誰還在酸CF 06/24 08:09
1106F:推 sy0230 : 韓貪狗敢不敢把昨天跌的漲回來 06/24 08:09
1107F:推 storyb181 : 噴爛,你各位繼續恐慌 06/24 08:09
1108F:推 privatecho : 你看不就V了 06/24 08:09
1110F:→ LDPC : 相信閒聊大戶 今天就是我們多蛙諾曼地之日!!反攻啊 06/24 08:10
1111F:→ Tongyi : 還在殺又3%了 06/24 08:10
1112F:推 jerry10307 : 韓國賭徒有夠強 06/24 08:10
1113F:→ omanorboyo : 昨天根本一堆小作文亂殺 06/24 08:10
1114F:→ event1408472: 醒我的是睏霸數錢 06/24 08:10
1115F:推 Bryant2484 : 太爽了 早上開盤能賣在高點了 06/24 08:10
1116F:→ richardc277 : 專業的分析師的分析才是最專業的 06/24 08:10
1117F:推 s454666 : 今天不可能跌啦 沒大漲1000算空蛙贏 06/24 08:10
1118F:噓 beta0907 : 是不是早說韓股大跌隔天就會強彈?????????????????? 06/24 08:10
1119F:噓 s860703 : 等等可以開平盤嗎?前天漲800都可以平盤了 06/24 08:10
1120F:→ cafein : 韓股 假的 06/24 08:10
1121F:推 reall860523 : 白皮豬不會做股票,亞洲經理人直接拉爆指數 06/24 08:10
1122F:→ HiuAnOP : 4萬6抄底 太無感了吧QQ 06/24 08:10
1123F:推 hidecxa : 韓股又噴了 06/24 08:10
1124F:推 trueclamp : 每天持續買進ETF當亂源、抱好抱滿在股版狗叫 06/24 08:10
1125F:噓 g27834618 : 靠 一天跌完 繼續趴踢? 06/24 08:10
1126F:推 omanorboyo : 日股紅的 韓股+3% 06/24 08:10
1127F:→ goodman5566 : 歐爸真的假的 昨天10% 今天要多少 06/24 08:11
1128F:推 ben121196 : 大奇蹟日來惹 06/24 08:11
1129F:推 raom : 日韓升空了,會不會墜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 06/24 08:11
1130F:→ reall860523 : 台股記憶體不是很愛跟美光夜盤,我就看你們是要漲 06/24 08:11
1131F:推 maxdi : 媽啊,台股太強運了 06/24 08:11
1132F:推 DPP48 : 正5貪狗隊打死不退! 06/24 08:11
1133F:推 blackpudding: 今天歐巴帶大家飛 06/24 08:11
1134F:推 pop51515 : 跌不到哪去的 06/24 08:11
1135F:推 Usmall857 : 假的啦 06/24 08:11
1136F:→ loom0et0bust: 等下還來得及撿鑽石嗎? 06/24 08:11
1137F:→ reall860523 : 還是要跌 06/24 08:11
1138F:推 ivanww : 村田/太陽 噴噴 06/24 08:11
1139F:推 pnpncat : 日股開平盤 不太恐慌啊 06/24 08:11
1140F:→ TSMininder : 完了 空蛙完了 大家今天跟上小日本 小韓韓 06/24 08:11
1141F:→ ben121196 : 歐巴我設惹 06/24 08:11
1142F:推 firemothra : 三星噴6% 06/24 08:11
1143F:→ omanorboyo : 記憶體當然跟歐巴啊 不會跟美光的 06/24 08:11
1144F:推 storyb181 : 噴爛啦你各位空手蛙 06/24 08:11
1145F:→ DPP48 : 夜盤都是甲的! 06/24 08:11
1147F:→ LDPC : 奇怪為啥大家都喊偶吧 你可以喊歐膩啊 06/24 08:11
1148F:推 Qoo777 : 該修正回3萬了吧 06/24 08:11
1149F:推 trf835rea : 夜盤是三小 06/24 08:12
1150F:推 yt010004 : 這不是甚麼特別 這就是標準的 暴跌前最終回踩確認 06/24 08:12
1151F:推 pearcis : 小那 日韓大爆噴! 06/24 08:12
1152F:推 Hina : 跟我一起說 夜盤是假的~~~~~~~~~~ 06/24 08:12
1154F:推 Marshalkobe2: 空蛙開盤拼手速 06/24 08:12
1155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會員爽到整晚睡不著 現在可以去睡了 06/24 08:12
1156F:推 tony81456200: 醒醒 想也知道只是人道走廊 06/24 08:12
1157F:推 LUCKYbigLP : 都是跌假的,漲起來 06/24 08:12
1158F:→ storyb181 : 今天會翻紅 06/24 08:12
1159F:→ faloca : 韓股昨天就反應完了 台股是要反應什麼 06/24 08:12
1160F:→ blackpudding: sk漲5趴了抄底記憶體 06/24 08:12
1161F:→ LDPC : 誒 不對 我們得喊奴那 @@/ 06/24 08:12
1162F:推 fbiciamib123: 快賣!! 06/24 08:12
1163F:推 yulun1984 : 噴噴噴 06/24 08:12
1164F:推 higo777 : 貪狗 連集合場集合!! 06/24 08:12
1165F:推 scgraph : 今晚火箭帶空軍上火星 06/24 08:12
1166F:→ reall860523 : 歐膩都在跳舞 歐爸都在炒股 06/24 08:12
1167F:推 jay0125 : ? 崩?? 06/24 08:12
1168F:噓 beta0907 : 台股拉回三千多點不敢買的大概一輩子就醬追高殺低吧 06/24 08:12
1169F:→ yt010004 : V的最高落點 約莫在本周五~月底 之後暴跌第一大根 06/24 08:12
1170F:推 a129517496 : 韓國漲3%? 06/24 08:12
1171F:→ LDPC : 諾曼地登陸之役!!多蛙集合 把戰線推回去 @@/ 06/24 08:12
1172F:推 hook99 : 台股躲過了 06/24 08:12
1174F:→ scgraph : 等一下開平盤,收盤+1000 06/24 08:12
1175F:推 comboday : 應該沒有人賣在阿呆股吧 06/24 08:13
1176F:推 kmtkmtkmt : 居然漲 06/24 08:13
1177F:→ tony81456200: 台股還要補跌勒 06/24 08:13
1178F:→ omanorboyo : 歐巴貪狗:抄底賺錢好過癮 06/24 08:13
1179F:推 rahim03 : 小納也往上 06/24 08:13
1181F:推 imhanhan :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,帶去馬爾地夫渡假。 06/24 08:13
1182F:→ LDPC :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 06/24 08:13
1183F:噓 Bryant2484 : 韓國漲% 台股要漲6%吧 06/24 08:13
1184F:推 s860134 : 貪狗進場了 06/24 08:13
1185F:→ kevingo0215 : 亞股帶領美股 06/24 08:13
1186F:推 pop51515 : 台股能跌4000點嚇嚇我嗎 06/24 08:13
1187F:→ JBryant : 這不就V啦 昨天有抄底 爽賺 06/24 08:13
1188F:推 iammi21 : 做股票還得看我歐巴 06/24 08:13
1189F:推 RaiGend0519 : 特價時間昨天結束了嗎? 06/24 08:13
1190F:→ Bryant2484 : 全力作多 真爽 06/24 08:13
1191F:推 cheedo : June 24th, 2026 D-DAY 06/24 08:13
1193F:→ rahim03 : 三星暴漲8% 06/24 08:13
1194F:推 GingFreecss : 各位早安 06/24 08:13
1195F:→ scgraph : 意志不堅的時候,把老黃跟魏董的信心喊話拿出來看 06/24 08:13
1196F:→ omanorboyo : 歐巴貪起來也有夠瘋 槓桿狂開 06/24 08:14
1197F:噓 benen : 不可能!!!!絕對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24 08:14
1198F:噓 linlinme5208: 寒狗跌深反彈 06/24 08:14
1199F:→ LDPC : 努那 養我 @@/ 06/24 08:14
1200F:噓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飆漲、ai過熱,怎麼可能會噴呢!!!! 06/24 08:14
1201F:噓 Marshalkobe2: 歐巴來個大怒神 今天噴10% 06/24 08:14
1202F:→ reall860523 : 小娜現在點位大概夜盤46600上下 死魚位 06/24 08:14
1203F:推 blackpudding: 韓國指標股都大漲喔 06/24 08:14
1204F:噓 benen : 那塊版壞了!!!@#$_&-+()/*"';!?!!!! 06/24 08:14
1205F:→ omanorboyo : 用一些白癡消息把人洗出去順便騙空單進來 06/24 08:14
1206F:推 richardc277 : 逃命反彈而已......右肩做完就下去了 06/24 08:14
1207F:→ kevingo0215 : 多蛙壯膽 06/24 08:14
1208F:推 lsgsl : 韓國歐巴融資屯上去有夠狠QQ 06/24 08:14
1209F:推 ben121196 : 努那加油! 06/24 08:14
1210F:噓 benen : 不要說了!我已經淡出股市了!! 06/24 08:14
1211F:推 jason1008 : 昨天再恐慌甚麼的... 06/24 08:14
1212F:噓 benen :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,好朋友才告訴你的! 06/24 08:15
1213F:→ omanorboyo : 韓仔領著噴 美股晚點也是照噴 美光跌太多了 06/24 08:15
1214F:→ csyang : 每次都John 06/24 08:15
1215F:推 g0t24568 : 歐巴 衝啊 06/24 08:15
1216F:推 paericsson : 日韓怎紅的? 06/24 08:15
1218F:→ GingFreecss : 輕鬆一點做股票好嗎 緊張很白痴 06/24 08:15
1219F:→ reall860523 : 韓股昨天10%今天3%還是太弱了,台股前一天10%都直 06/24 08:15
1220F:推 pttstock : 哈哈 韓國漲3% 06/24 08:15
1221F:→ say0717 : 你只會後悔當初買的不夠多 06/24 08:15
1222F:推 simba1222 : 歐爸今天在漲到融斷就猛了 06/24 08:15
1223F:→ reall860523 : 接嘎兩根的 06/24 08:15
1225F:噓 s860703 : 開紅盤嘎死空軍? 06/24 08:15
1226F:噓 bightg30098 : 記憶體特價沒了 06/24 08:15
1227F:→ richardc277 : 老蘇的節目要多看,就可以閃過大跌 06/24 08:15
1228F:推 timerunsout : 昨天資減的今天要花更多錢買回來嘍 嘻嘻 06/24 08:15
1229F:→ ben121196 : 今天記憶體開V 加上美光財報終極大奇蹟日 突破天際 06/24 08:15
1230F:推 faloca : 歐巴 我獨自升級 06/24 08:15
1231F:推 kofplay : 大奇蹟日? 06/24 08:15
1232F:推 omanorboyo : 老蘇今天還有直播嗎 06/24 08:15
1233F:推 obovqq : 老蘇颯爽登場☺☺☺ 06/24 08:15
1234F:→ largan6075 : 台股唯一信條:夜盤假的 06/24 08:16
1235F:→ jason1008 : 昨天整晚一直在喊要崩的是? 06/24 08:16
1236F:推 kausan : 多蛙齊鳴V壯膽 06/24 08:16
1237F:→ paericsson : 歐爸呀 06/24 08:16
1238F:→ omanorboyo : 亂放消息硬殺 根本沒啥利空 06/24 08:16
1239F:推 giacch : 特價結束 折扣還沒日韓多 06/24 08:16
1241F:推 direct : 韓國昨天亂講話的議員該下台吧 06/24 08:16
1242F:推 kjm1104 : 歐巴 歐膩我愛你們 06/24 08:16
1243F:→ say0717 : 歐巴真會玩 06/24 08:16
1244F:推 asdf8910 : 5萬列車啟動了嗎 06/24 08:16
1245F:→ richardc277 : 空蛙就算開盤回補還是賺,不用多蛙操心 06/24 08:16
1246F:→ LDPC : 特價結束 奴鈉 快養我 06/24 08:16
1247F:噓 benen : 惡意做多,金管會都不用查嗎!太離譜了!! 06/24 08:16
1248F:噓 matto : 韓國鬼故事又是一場誤會? 06/24 08:16
1250F:→ LDPC : 歐膩是給女生講的 我們是男的 所以要講奴鈉@@ 06/24 08:16
1251F:推 a71y242 : 美淫什麼咖小 說升三碼 美國陳嘉萎 06/24 08:16
1253F:推 GingFreecss : 產業基本面看不出反轉訊號 06/24 08:17
1254F:噓 Heedictator : 那些韓國議員全家要被吊路燈了 06/24 08:17
1255F:噓 Bryant2484 : 謝謝三星超人 記憶體能解套了 06/24 08:17
1256F:推 u632986 : 今天跌更好 準備被大媽教訓 06/24 08:17
1257F:推 pttstock : 夜盤就是假的 06/24 08:17
1258F:→ sumerrain : 歐巴昨天不小心崩過頭 今天校正回歸 06/24 08:17
1259F:推 blackpudding: 韓國4% 06/24 08:17
1260F:→ reall860523 : 本來就沒利空 韓股殺少年股神 其他記憶體跟著跳水 06/24 08:17
1261F:→ omanorboyo : 什麼美銀預估連升三息 韓股要抽未實現損益稅收 06/24 08:17
1262F:推 sussj : 噴定了,韓股漲4%多了 06/24 08:17
1263F:推 min90129 : 漲的時候看夜盤 跌的時候夜盤是假的 06/24 08:17
1264F:→ reall860523 : 就算了,台積電跟著跌什麼,根本白癡亂殺 06/24 08:17
1265F:推 tom77588 : 韓國大爆噴,今天台股穩了 06/24 08:17
1266F:→ omanorboyo : 再加上美光即將開財報 嚇到一堆先抽手 06/24 08:17
1267F:噓 trf835rea : 韓股小跌9% 大漲3% 06/24 08:17
1269F:→ richardc277 : AI過熱。一堆媒體都有說 06/24 08:17
1270F:→ ZiHen : 昨天沒有人砍股票的吧 06/24 08:17
1271F:推 k254369 : 台灣不跟日韓 崩到死 往死裡崩 06/24 08:17
1272F:推 Dxperado : 反彈給你跑的 06/24 08:17
1273F:→ LDPC : 讓我們好好教訓空蛙吧 @@/ 抄底抄起來 06/24 08:17
1274F:→ ben121196 : 昨天去個槓桿 逗逗空蛙的啊 06/24 08:18
1275F:推 largan6075 : 好羨慕韓國議員現在也有一句話影響股市的能力 06/24 08:18
1276F:推 TSMininder : 槓蛙別怕 台股要跟上費半 當今天的領頭羊 好不 06/24 08:18
1277F:→ omanorboyo : 歐巴+3.5% 06/24 08:18
1278F:→ cerwvk : 南韓就下跌買買買, 有人繼續開槓桿. 賭絕對會漲 06/24 08:18
1279F:推 fhjqwefs : 韓股昨天跌10%台股才跌2%多 哪來的自信台股不會跌 06/24 08:18
1280F:推 gtaped05550 : 笑死 超級大翻轉 06/24 08:18
1281F:推 trueclamp : 聰明融資瘋狂進進出出 06/24 08:18
1282F:→ gtaped05550 : 韓國貪狗太扯了啦 06/24 08:18
1283F:推 axsdcfvg2454: 昨晚跌1200 等等開跌800都算多蛙贏 06/24 08:18
1284F:→ omanorboyo : 結果美股昨天也是反應韓股白天亂跌而已 06/24 08:18
1285F:→ a71y242 : 元大證金質押4% 真的要跑了 剩信貸可以借 06/24 08:18
1286F:噓 abcnelson654: 要熔斷了? 06/24 08:18
1287F:→ ben121196 : 今天準備歐硬末日選擇權財報開獎 大爆噴 06/24 08:18
1288F:推 joe61715 : 大型股總要烙賽一下 中小型昨天殺過 今天可能小殺 06/24 08:18
1289F:推 GingFreecss : Z神舒服了齁 昨天消失 06/24 08:19
1290F:→ reall860523 : 韓股10%是白癡議員要課稅,你韓國稅收到台灣來了是 06/24 08:19
1291F:→ goodman5566 : 韓股是台股正幾? 06/24 08:19
1292F:→ omanorboyo : 今天又是重新的一天 不用管夜盤 06/24 08:19
1293F:→ cerwvk : 南韓股市撐不住,政府會想辦法撐住.不然就金融海嘯 06/24 08:19
1294F:→ pttstock : 外資 繼續加空 06/24 08:19
1295F:→ reall860523 : 不是?跌你媽 06/24 08:19
1296F:推 richardc277 : 人家有記憶體,台灣扣掉台積電,拿什麼跟人家比! 06/24 08:19
1298F:推 XXXXCOW : 夜盤甲DER 06/24 08:19
1299F:→ largan6075 : 今天都給不幸的G扛 我們中小昨天已經跟過韓股惹 06/24 08:19
1300F:推 goshnash : 韓國猛如虎! 06/24 08:19
1301F:推 sunbox : 佩豬大早! 上詮今天加油 06/24 08:19
1302F:推 zigq : ==昨天找時間睡覺 06/24 08:19
1303F:推 pda2001 : 多數投顧建議趁機買滿股票 然後又下來 提過抄底時 06/24 08:19
1304F:→ pttstock : 金融海嘯又怎樣 賭場繼續收錢 06/24 08:19
1305F:→ scgraph : 開在-500以下算空蛙贏 06/24 08:19
1306F:推 baseken : 韓國貪狗搞啥 06/24 08:19
1307F:→ LDPC : 台灣扣掉台積電 有聯電啊!! 06/24 08:19
1308F:噓 htjnt : 韓國今年都漲多少了,還在小跌9%大漲3% 06/24 08:19
1309F:→ pda2001 : 機撿便宜 加在一起就是大奇積日 06/24 08:19
1310F:→ cerwvk : 南韓政府替股市打包票. 股市大概率會繼續漲 06/24 08:19
1311F:噓 linlinme5208: 日韓開高走低 06/24 08:19
1312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會員昨天不會瘋狂加空吧 06/24 08:20
1313F:推 Usmall857 : 未實現課稅想錢想瘋了膩? 06/24 08:20
1315F:推 nutrino : 韓股大漲 今天穩了 06/24 08:20
1316F:推 TP62842UL3 : 老蘇的AI泡沫要來了嗎 06/24 08:20
1317F:推 uxy82 : 聯電什麼咖(X 06/24 08:20
1318F:→ pttstock : sunbox大 早安 上詮加油 腦船長加油! 06/24 08:20
1319F:→ jason138 : 大腸麵~ 06/24 08:20
1320F:推 theurgy : 夜盤甲的 06/24 08:20
1321F:→ ben121196 : 努那我設惹 大爆噴 大GG日 06/24 08:20
1322F:→ bigbird5566 : 強啊 韓國大媽 06/24 08:20
1323F:→ reall860523 : 歐巴怎麼軟屌 剩2% 06/24 08:20
1324F:→ omanorboyo : 跟著韓股做就對了 他們才是亞洲納斯達克 06/24 08:20
1325F:推 guitarotaku : 大的要來了!大的要來了!尖叫聲~ 06/24 08:20
1326F:推 SQOneal : 靠杯V三小啊 快殺爆融資貪狗 沒關係 小V是為了大A 06/24 08:20
1327F:→ LDPC : 聯電不行的話 我們還有巨大 電池ai股 06/24 08:20
1328F:噓 s155260 : 恐慌仔不敢放空 今年漲2萬點也沒賺到 只會打手槍 06/24 08:20
1329F:推 zxc902902 : 大爆噴爽爽噴 06/24 08:21
1330F:推 shiii : 聯電現在是美國的乾兒子了 06/24 08:21
1331F:推 ethan0419 : 多蛙自救大會 06/24 08:21
1332F:推 TSMininder : 台灣扣掉台積電 還有XX店 XX電 根本不用怕 假議題 06/24 08:21
1333F:→ scgraph : 證所稅要大空頭走到尾聲的時候進場,每次都在高點放 06/24 08:21
1334F:推 CaTkinGG : 準備 炒底 06/24 08:21
1335F:→ zigq : 聯damn衝r 06/24 08:21
1336F:→ davie11333 : 多蛙齊鳴V壯膽 06/24 08:21
1337F:→ theropod : 完了,這次真的完了 06/24 08:21
1338F:→ scgraph : 向球阻力當然大 06/24 08:21
1341F:推 baseken : 韓國貪狗衝鋒了 06/24 08:21
1342F:推 trueclamp : 日本半導體想想不對、韓國加稅乾我屁事 06/24 08:21
1343F:噓 possible322 : 台積電夜盤大爆噴中 06/24 08:21
1344F:推 joy2105feh : 等等台股帶崩亞股 不要不信 06/24 08:21
1345F:推 a71y242 : 聯電變英阿斗的工廠 本益比用美國規則 06/24 08:21
1346F:推 jerry10307 : 韓國拉高出貨 06/24 08:22
1347F:推 omanorboyo : 槓桿歐巴有點軟掉 06/24 08:22
1348F:→ scgraph : 今年底韓國2萬台股8萬 06/24 08:22
1349F:→ pttstock : 龍鴿 經典名言 眾人都是無腦多 贏家總是聰明空! 06/24 08:22
1351F:推 berliner01 : 韓國昨天是崩10%欸 台股才跌1.34% 06/24 08:22
1352F:推 peter8543 : 今天台股補跌 06/24 08:22
1353F:推 richardc277 : 老蘇有教過。空蛙看到跌停比多蛙難過 06/24 08:22
1354F:推 cool189 : 99TSM 99GG 06/24 08:22
1355F:推 tttt0204 : 熟成製程這麼有戲嗎?0.0我想吃熟成牛肉!! 06/24 08:22
1356F:噓 beta0907 : 還沒跌10%就強彈 有大特價要趕快抄底!!!!!!!!!! 06/24 08:22
1357F:→ joy2105feh : 台股今天補跌剩下的9% 06/24 08:22
1358F:推 u632986 : 勇敢的人先享受 空手繼續哭 06/24 08:22
1359F:推 joe61715 : 韓股討論收稅 我們也要收嗎XD 06/24 08:22
1360F:噓 s609747 : 韓股又下去了 正五蛙希望破滅 06/24 08:22
1361F:推 scheduling : 韓股大漲 06/24 08:22
1362F:→ pttstock : 哈哈韓國沒錢炒股了 06/24 08:22
1363F:→ pc0501 : 台股又沒說要收證所稅,崩什麼? 06/24 08:23
1364F:→ scgraph : 台股每次都是救世界,台股一開全球都拉起來 06/24 08:23
1365F:→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4 08:23
1366F:推 diefish5566 : 韓國議員今天敢去上班嗎 我怕他們被暴民一換一 06/24 08:23
1367F:→ a71y242 : 證交稅都爆炸多了 06/24 08:23
1368F:推 trueclamp : 熟女製程當然有料、新聞都有報導 06/24 08:23
1369F:→ LDPC : 上山沒小麥 下山也不會有妹子 06/24 08:23
1370F:→ adamk2 : 韓國收稅 到底乾台灣屁事啦XDD 06/24 08:23
1371F:→ pttstock : 韓國 應該是被華西街禿鷹狙擊了 06/24 08:23
1372F:→ pc0501 : 結果今天日韓噴上去了 06/24 08:23
1373F:→ s609747 : 小心台灣那幾個愛問金管會的立委 老年柯南 06/24 08:23
1374F:推 raom : 日韓墜機了!蒸的丸了! 06/24 08:23
1375F:推 dosiris : 台灣又沒有要課稅 06/24 08:23
1378F:推 TheDonDon : 噴一小段 06/24 08:23
1379F:推 n74042300 : 一堆群組準備今天進場撿便宜 台股要怎麼輸 06/24 08:24
1380F:→ joy2105feh : 日韓大爆A 還在嘴硬... 06/24 08:24
1381F:推 grass930 : 反問韓國扣掉記憶體還剩什麼? 06/24 08:24
1382F:推 cheedo : 好想被熟女包養 06/24 08:24
1383F:推 omanorboyo : 討論加稅那幾個要抓出來遊街吧 06/24 08:24
1384F:推 tttt0204 : 扛麥子下山換妹子 06/24 08:24
1385F:推 pziix : 小娜VVVVVV 06/24 08:24
1386F:→ cerwvk : 會漲的. 政府都出來喊基本面了. 06/24 08:24
1387F:→ bightg30098 : AAAAA 06/24 08:24
1388F:推 Bryant2484 : 謝謝三星超人 早上拉高記憶體讓我逃RRRR 06/24 08:24
1389F:→ pttstock : 韓國等等就翻黑了 06/24 08:24
1390F:推 a1684114 : 黑手該進場了吧 06/24 08:24
1391F:→ pttstock : 韓國應該是套牢太多 沒人想拉解套 06/24 08:25
1392F:推 facio124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/24 08:25
1393F:→ cerwvk : 如果跌破季線, 一直喊基本面的, 有責任負責 06/24 08:25
1394F:噓 berliner01 : 韓國跌主因又不是因為加稅,不然昨天費半在跌啥 06/24 08:25
1395F:推 Marshalkobe2: 拉高出貨 快跑 06/24 08:25
1396F:推 bunjie : 殺完美國貪狗 接著來殺台灣貪狗 06/24 08:25
1397F:推 s609747 : 啊啊啊 韓股下去了 06/24 08:25
1398F:推 Robben : 結果日股漲 06/24 08:25
1399F:推 gtaped05550 : 韓狗出貨啦 06/24 08:25
1400F:噓 kevingo0215 : 多蛙高興不到30分鐘 06/24 08:25
1401F:→ pttstock : 韓國不是跌加稅拉 亂扯一通 美股也跌阿 06/24 08:25
1402F:推 ntuooo : 什麼你沒有買 06/24 08:26
1403F:推 omanorboyo : 歐巴開始軟了 06/24 08:26
1404F:推 asdfou : 反問韓國剩記憶體 那怎麼部反問台灣剩台積電還有什? 06/24 08:26
1405F:推 MinJun5566 : 拉高就跑了 06/24 08:26
1406F:→ LDPC :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啊 06/24 08:26
1407F:推 f130097955 : 日本也要翻黑了 06/24 08:26
1408F:→ bigbird5566 : Vvv 06/24 08:26
1409F:噓 iamacomic : 傻空記得空,不要落跑了 06/24 08:26
1410F:噓 s860703 : A爛了 06/24 08:26
1411F:噓 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4 08:26
1412F:推 CDA2 : 大爆噴 06/24 08:26
1413F:→ pttstock : 10點來買一下403A 破10元 當沖 06/24 08:26
1415F:→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24 08:26
1416F:推 DanielHAO : 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08:26
1417F:推 acupofcoffee: -1800 06/24 08:26
1418F:→ luche : +2一下一根就被打掉25% 晚上不知道要不要再一根 06/24 08:26
1419F:噓 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 06/24 08:27
1420F:推 pearcis : 今天會是逃命反彈嗎 06/24 08:27
1421F:推 zxcv9404 : 大版破日經 06/24 08:27
1422F:推 aimgel : 空手蛙又要氣哭了 06/24 08:27
1423F:推 divaxxxx : 韓狗又要帶賽了嗎 06/24 08:27
1424F:→ pttstock : 我發現主動ETF很好當沖耶 爽歪歪 06/24 08:27
1426F:推 hidework : 媽的 笑死 06/24 08:27
1427F:推 richardc277 : 太好了。又崩了 06/24 08:27
1428F:推 holyseraph : 日股現在是跌了 06/24 08:27
1429F:推 Fezico : 台股不會跌,外面都假的 06/24 08:27
1430F:推 Timberlake : 華西街chill西郎 06/24 08:27
1432F:推 moses801 : 傻空一個都別想跑vvvvvvv 06/24 08:27
1433F:推 ds1999h : 2021年底也是這樣 爆漲爆跌後接著幾根崩下去直接 06/24 08:27
1434F:推 ssdd740419 : 等等一定要把空仔尬飛 空中噴屎 06/24 08:28
1435F:→ ds1999h : 進空頭 06/24 08:28
1436F:→ richardc277 : 爽爽爽 06/24 08:28
1437F:推 deurpye : 殺點融資吧 06/24 08:28
1438F:→ LDPC : AAAAAA VVVVVVVVV CCCCCC BBBBB VVVVVVDDDD VVVVV 06/24 08:28
1439F:推 aimgel : 崩在空娃心裡 大爆噴 06/24 08:28
1440F:噓 drraujn : 要感謝韓國這個試金石 之前戒嚴我黨還在黑暗勢力 06/24 08:28
1441F:→ LDPC : 海力士 上啊啊啊啊 06/24 08:28
1442F:→ drraujn : 後面風向不對馬上改口 這次泡菜亂搞也給牠們上一課 06/24 08:28
1444F:推 DickLoading : 換一批Id 06/24 08:28
1445F:推 vviiccttoorr: 大奇蹟日 06/24 08:28
1446F:推 eeeee118 : 假如今天牙科 再一根 不知能否抄底 賭美光財報XD 06/24 08:28
1447F:推 colamaz : 韓股翻紅 06/24 08:28
1448F:→ benen : 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6/24 08:28
1449F:推 dosiris : 佩豬大是沖多還是沖空 06/24 08:28
1450F:→ wr : 台灣也可以阿 來個立委官員說要徵政所稅就崩了 06/24 08:29
1451F:→ pttstock : 舅舅上全 腦船長套在920 cc 06/24 08:29
1452F:→ Fezico : 這兩年考古題都跟你講跌就跌個一、兩天。後突破新高 06/24 08:29
1454F:推 iceman321 : 我們要勝利了嗎 06/24 08:29
1455F:噓 socialloser : 韓國財閥今天不繼續砸盤喔 可惜了 06/24 08:29
1456F:推 tttt0204 : Team借鹽 06/24 08:29
1457F:推 davidwawa : 日本被動又噴 06/24 08:29
1458F:→ pttstock : 我都沖多耶 再亂殺的時候撿403A 06/24 08:29
1459F:推 raom : 最後的浮木:美股夜盤! 06/24 08:29
1460F:推 wscjoe : v屁 我等著撿鑽石耶 06/24 08:29
1461F:→ LDPC : 勝利就在眼前 這場勝利後 我回家鄉就要....噗嗤 06/24 08:29
1463F:推 Heyer : 這不就V了嗎 06/24 08:29
1464F:推 joyeszhang : 歌舞昇平 接著奏樂接著舞 06/24 08:30
1465F:→ ZiHen : 被動狂噴 別急 06/24 08:30
1466F:推 a25536991 : 閒聊人一直換 看了好累 == 06/24 08:30
1467F:推 dn410054 : 結果日韓都紅的 笑死 06/24 08:30
1468F:→ LDPC : 音樂放起來 諾曼日登陸第一軍團已經成功抵達!! 06/24 08:30
1469F:推 comesome : 還沒撿夠阿 06/24 08:30
1470F:→ tttt0204 : 啪噗嘰 06/24 08:30
1471F:推 silentmobius: 早安 怎麼沒盤前 06/24 08:30
1472F:→ ZO20 : 開這麼低給人抄底阿 06/24 08:30
1473F:推 behappyok001: 韓股來救我們了 果然還是韓國人會做股票 06/24 08:31
1474F:推 adamk2 : 日韓又V了 我怎麼說又 XDD 06/24 08:31
1475F:推 STi2011 : 誰在玩GG拉 06/24 08:31
1476F:→ pttstock : ETF當沖勝率比個股高 就看大盤走勢 06/24 08:31
1477F:推 sunbox : 早安大爆崩 06/24 08:31
1478F:推 lesnaree2 : GG 5% 06/24 08:32
1479F:噓 a1684114 : 早安大爆崩 今天是空軍日 06/24 08:32
1480F:推 PINKs : 昨天抄底 應該今天不會輸吧哈哈 06/24 08:32
1481F:推 dosiris : GG -50 台股跌多少點 06/24 08:32
1482F:推 linchihsiang: 日韓都紅啦 台股等等表示 06/24 08:34
1483F:推 zergtide : 夜盤 假的 06/24 08:35
1484F:推 picaroon : 跌一天真的極限了 太扯 06/24 08:40
1485F:推 neil0611 : 笑死 沒殺意 06/24 08:47
1486F:推 ptttpt : 覺得會跌的趕快放空啊 06/24 08:59
1487F:噓 reall860523 : 台股記憶體超爛 跟跌不跟漲 06/24 09:01
1488F:噓 twistplok : 台股怎麼跟死魚一樣,彈不起來啊 06/24 09:45
1489F:推 shiauber : 好了啦 1000點 可以睡了 06/24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