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nchronous (長野馬拉松要跑進330)
看板Stock
標題[請益] IB 註冊後要入金才能看到交易頁面?
時間Tue Jun 23 13:06:44 2026
上週五剛註冊 IB
想要看一些美股以及期權報價
大概週六週日就陸續收到一些審核通過的通知信
但不管登入 IBKR mobile 或 網頁
永遠只停在帳號管理的頁面,下面縮圖
https://lurl.cc/JUs2m
無法切到交易頁面看價格
網路上爬了一堆文,似乎沒人遇到這問題
大都是等個一兩天前後台同步好就沒事了
於是今天週二中午,我打去IB中國客服詢問
說明之前其他人沒有入金也能看到交易頁面
為啥我只能停在帳號管理頁面,其他頁面完全去不了?
客服回覆說,是政策改了之後,
必須要入金才能看到其他頁面。
有這種事?
那網路一堆IB教學文不是都需要更新嗎?
一個月前的IB教學文,都還沒提到這件事。
不然卡在帳號管理頁面,
還以為我是哪個步驟出錯,導致帳戶沒有開成功。
有人也是最近IB開戶,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49.1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191207.A.CBB.html
1F:推 ss425727100 : 不入金你進到頁面幹嘛?發呆? 06/23 13:10
2F:→ excercang : 客服不就給你答案了 06/23 13:10
3F:→ waakye : 教學文有收錢嗎 有義務更新嗎 06/23 13:13
4F:→ waakye : 還有,你就算入金了,期權報價要額外付費才有喔 06/23 13:13
5F:→ synchronous : 回一樓 看報價啊 06/23 13:17
6F:→ axalto : FT不用入金就可以看 06/23 13:19
7F:推 greenman8888: ib沒有免費即時報價,也是要付費的 06/23 13:19
8F:噓 hosadavid : 伸手牌喔 06/23 13:20
9F:推 pillow01 : 要入金才能看到交易畫面 06/23 13:21
10F:→ synchronous : 回三樓 普通教學文沒義務 但若打出推薦人可抽成有點 06/23 13:21
11F:→ synchronous : 義務吧 06/23 13:21
12F:噓 shinewind : 教學文還要隨時更新,你誰啊 06/23 13:23
13F:→ shinewind : 打個推薦人賺一點小錢就還要服務到好? 06/23 13:24
14F:噓 stanley86300: 君何不親自寫一篇教學文造福眾生? 06/23 13:30
15F:噓 Qoo20811 : 現在股票太熱 一堆奇怪的人都來炒股票了 06/23 13:32
16F:→ synchronous : 這篇文就能造福後者了啊,至少爬文可以爬到 06/23 13:32
17F:推 p08171110 : 不爽不要用,教學文打完就放生很正常吧,可能比較久 06/23 13:33
18F:→ p08171110 : 的文章了,想更新就新發一篇還比較有流量 06/23 13:33
19F:推 dreamdds : 有海外投資板 06/23 13:37
20F:→ excercang : 美股報價本來就要收費的 06/23 13:39
21F:噓 max5209 : 0 06/23 13:43
22F:→ synchronous : 嗯嗯,被台灣券商寵壞了,看報價真方便 06/23 13:45
23F:→ synchronous : Yahoo 財金也能免費看期權,但介面不太直觀 06/23 13:46
24F:→ synchronous : 台灣券商複委託看不了期權,才開國外券商啊 06/23 13:48
25F:→ xhs : 你可以付費用tradeviwer就會即時 06/23 14:36
26F:→ offstage : 等你無償寫一篇教學文嘉惠其他小白 06/23 14:48
27F:推 gain : 載富途花點錢就有即時了,三個月才幾百台幣 06/23 15:17
28F:→ bbignose : 其實yahoo就很好用了,部位不到九位不要想那麼多 06/23 15:18
29F:推 winner1104 : 你要不要先了解海外報價的運作方式? 06/23 16:10
30F:→ wr : 跟你說喔 即時報價在國際上通常是要收費的 06/23 17:22
31F:噓 maplefff : 伸手成這樣,建議你定存 06/23 17:32
32F:→ synchronous : 樓上在悲憤什麼XD 大家上網找資訊不就想找最正確方 06/24 08:28
33F:→ synchronous : 便的,誰去去找有錯誤還要自己花時間debug的,那你 06/24 08:28
34F:→ synchronous : 就不要用AI了,不就整天跟AI伸手要答案 06/24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