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tic (靜夜聖林彼岸花)
看板Stock
標題[閒聊] 2026/06/23 盤中閒聊
時間Tue Jun 23 08:30:24 2026
==================115/06/23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
台 股 47741.51 ▲1276.31 (+2.75%) 1兆4414.68億
台指07 48413 ▲1661 (+3.55%) 58,306口
盤後07 48883 ▲ 455 (+0.94%) 44,527口
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
-563 (
+627) 投信
+61,196 (
+2,599) 外資
-70,290 (
-2006)
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
+2,984 (
+18,654) 投信
-1495 (
-202) 外資
-4,809 (
-2149)
日經 225 72353.96 ▲1103.90 (+1.55%)
道瓊工業 51712.71 ▲ 148.01 (+0.29%)
那斯達克 26166.60 ▼ 351.33 (-1.32%)
標普 500 7472.79 ▼ 27.79 (-0.37%)
費城半導 14634.72 ▲ 292.94 (+2.04%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
--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Zgl_taUAAYjxB.jpg
作者:Arucoro (@hunpai98)
快跟上——集會馬上要開始啦!
這次一定要把所有東西都嚐一遍~
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8a/7d/THJOQSpp_o.jpg
--
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
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
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
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
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45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174629.A.175.html
1F: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0
3F:推 wheat1130 : 老蘇:保證帶進,一定die出 06/23 08:30
4F:推 wwrand23 : 早安崩崩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30
5F:推 power95270 : 早安大爆噴 06/23 08:30
6F:推 hikai : 崩盤,啊 06/23 08:30
7F:推 jeremylai : 打包噴 06/23 08:30
8F:→ pttstock : 各位股神 早安 :) 06/23 08:30
9F:→ pttstock : 各位股神 早安 :) 06/23 08:30
10F:推 cool28051775: 多軍請於9點前離場 準備大屠殺 06/23 08:30
11F:→ pttstock : 沒任何利空在下跌 06/23 08:30
12F:推 talesh35624 : 怎麼又噴了 06/23 08:31
13F:→ damn1120 : 完了 人踩人 06/23 08:31
15F:推 holyseraph : 美國首次允許伊朗賣油以美元結算 06/23 08:31
16F:推 yeleniga : 群益正二??? 06/23 08:31
17F:推 Dia149 : 來了!gg要崩! 06/23 08:31
18F:推 f130097955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1
19F:→ pttstock : 一堆利多 根本沒任何利空 06/23 08:31
20F:→ yukaichen : 7萬口空單 就問外豬怎麼輸 06/23 08:31
22F:→ marginalFeng: 可以上節目了!!!下午兩點老蘇家族集合! 06/23 08:31
23F:推 eric02 : 韓國腫麼9K一直都站不穩 06/23 08:31
24F:推 TopGun2 : 675L 20% 漲停哦 06/23 08:31
25F:→ lingsk : 早安 今天天氣太好了 06/23 08:31
26F:推 moses801 : 先a再V 怎麼輸 06/23 08:31
28F:推 asko : 笑死,GG-100 06/23 08:31
29F:→ kyorock : 998299 995 06/23 08:31
30F:推 white1861 : 聯電繼續一字鎖 06/23 08:31
31F:→ wwrand23 : 操 撮綠的 少賺要人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32
32F:推 Iponponman : 牙科今天555 06/23 08:32
33F:推 lepidoptera 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6/23 08:32
34F:推 lin8807819 : 航運接棒 06/23 08:32
35F:噓 s155260 : 氣氛組剩13分能爽 06/23 08:32
36F:→ biojo : 大豹蹦 06/23 08:32
37F:推 asdf8910 : 今日站穩49k 好不好 06/23 08:32
39F:推 wettland5566: 連漲6天了總該跌了吧 06/23 08:32
40F:推 cool189 : 99GG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8:32
41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3 08:32
42F:推 svool : 難道真能看到旺宏200了嗎 06/23 08:32
43F:→ Sonas : GG腫摸撮這麼低 不是有正價差嗎 06/23 08:32
44F:→ NTUST : 南亞科期貨3%,假搓 06/23 08:32
45F:推 edcxz : 試搓大跌? 06/23 08:32
47F: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,今天震盪整理 06/23 08:32
48F:噓 ma721 : 獲利了結 人踩人 06/23 08:32
49F:推 steven2280 : 該跌了吧,不然怎上車..... 06/23 08:33
50F:→ NTUST : 華邦電今天要躲處置了 06/23 08:33
51F:噓 ivanlo0725 : 還有人看開盤前亂搓喔? 06/23 08:33
52F:噓 JRhokkaido : A三小 06/23 08:33
53F:推 pudge : 早安各位股神,又要提款了 06/23 08:33
54F:推 asko : 二哥要取代GG了 06/23 08:33
55F:推 cool28051775: 今天讓各位上車 地獄列車 06/23 08:33
56F:推 jay667788 : 今天是不是沒救了 06/23 08:33
57F:推 lala8520 : 嘎尾老蘇救命啊 06/23 08:33
58F:推 chqwert8910a: 要崩了嗎???? 06/23 08:33
60F:推 sumerrain : 無腦買 5萬ㄧ下就到 怎麼賠 06/23 08:34
61F:推 wheat1130 : GG跌倒,中小吃飽 06/23 08:34
62F:推 wwrand23 : 拉低記得檢喔 06/23 08:34
63F:→ uv5566 : 挖靠 韓股都9000 06/23 08:34
64F:推 bear2008 : 老蘇今天要大聲了!! 06/23 08:34
65F:推 trueclamp : 早、大家早,大爆噴噴爽蛇 06/23 08:34
66F:推 DivaNight : …我該說幸好嗎 原本小台做空要認賠的 06/23 08:34
67F:→ DivaNight : 平倉的時候 平到微台 06/23 08:34
68F:推 qoo781011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4
69F:→ johnwu : 聯電要170啦 06/23 08:34
70F:→ skuutama1122: 今天嘎尾老蘇應該會錄影了吧?還是去喬右肩了? 06/23 08:34
72F:推 jackie0414 : 今天是怎麼了? 06/23 08:34
73F:→ amig0123 : 漲多了 跌300意思一下 明天漲個1500就可以了 06/23 08:34
74F:推 yipi1357 : 各位股神早安 祝多空都能賺錢 06/23 08:35
75F:推 jenchieh5 : 是不是又噴了 06/23 08:35
76F:推 sana113821 : 戀人今天 該不會又要鎖一天? 06/23 08:35
77F:推 apple840622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5
78F:推 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06/23 08:35
79F:推 firstneko : 天崩地裂 06/23 08:35
80F:推 jay667788 : 昨天買進今天套牢 閒聊救救 06/23 08:35
81F:推 a606152004 : 多哇壽司吧 開張 06/23 08:35
82F:推 seaofgod : 試戳超高根本不用怕 06/23 08:35
83F:→ ZO20 : 49進攻! 06/23 08:35
84F:→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3 08:35
85F:推 gtaped05550 : 跌下來記得買啊各位 06/23 08:35
86F:推 bypetty : 日韓跌 台股多蛙壽司 06/23 08:35
87F:推 aa882223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/23 08:35
88F:噓 yousking : =====Run~~~!!===== 06/23 08:35
89F:推 vivirinka : 上車機會來了 06/23 08:35
90F:推 sumerrain : 無腦融資歐印 只會創高 無腦賺 06/23 08:36
91F:推 asko : 別怕,GG還-60 06/23 08:36
92F: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/23 08:36
93F:推 bin199308 : 早安好多眼紅崩仔 06/23 08:36
94F:→ vodkalime607: 3481群創收66.1以上 20分盤 06/23 08:36
96F:推 sw926301 : 99牙科 99華邦 06/23 08:36
97F:推 jackie0414 : 有什麼利空嗎? 06/23 08:36
99F:推 ma721 : 大爆v 06/23 08:36
100F:推 snsdakb48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6
101F:推 kis28519 : 6147再漲停我就表演剝榴槤 06/23 08:36
102F:推 wings0610 : 還是去看皓哥講幹話好了 06/23 08:36
103F:→ jackie0414 : GG-60 06/23 08:36
104F:→ davie11333 : 99多蛙 99多蛙 06/23 08:36
105F:推 ILoveOppai : 神轎有種別抽單 06/23 08:36
106F:推 heavenlymoon: 目標49000 錢在手 跟著多蛙走!!! 06/23 08:37
109F:推 gtaped05550 : 什麼6147漲停你要屁眼撥榴槤喔 06/23 08:37
110F:→ wings0610 : 景碩漲停 認真? 06/23 08:37
111F:→ ARforever : 大出貨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8:38
112F:推 cowaksor : GG 2580 06/23 08:38
113F:推 e04x8 : 就說小兒空單很準的 06/23 08:38
114F:推 mecca :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喊崩啊?QQ 06/23 08:38
116F:推 asdasdzr0316: 998299 06/23 08:39
117F:→ TSMininder : 多蛙有沒有一點點不安阿 但不用擔心 06/23 08:39
119F:推 bear2008 : 老蘇的右肩打完了? 06/23 08:39
120F:推 tonypong : 功率半導體全部試搓漲停? 06/23 08:39
121F:→ tonypong : 炒完被動元件,現在換功率半導體? 06/23 08:39
122F:→ TSMininder : 要擔心的是槓蛙 安心上路吧 06/23 08:39
123F:推 f204137 : 6147 60元沒人提 現在一堆人都有了喔 06/23 08:39
125F:→ STAV72 : 而衰的究竟是多多還是空空呢?牛牛跟熊熊誰吃壽司? 06/23 08:39
126F:→ Timberlake : 今天收5萬 直播py榨榴槤 06/23 08:39
127F:→ appledick : 貪狗壽司? 06/23 08:39
128F:推 sakala : 國巨現在上車會不會被套一輩子>< 06/23 08:39
129F:推 CDA2 : 大爆噴 06/23 08:39
130F:推 richardc277 : 老蘇說主力出貨。溫水煮青蛙 06/23 08:39
131F:推 aa882223 : 怎麼可能會跌= = 06/23 08:40
132F:推 kychen : 99華崩 他又要躲處置了 06/23 08:40
133F:→ appledick : 夜盤真是美好 06/23 08:40
134F:→ CDA2 : 小那V了 06/23 08:40
135F:推 jay667788 : 國巨是不動元件現在花心科才是大哥 06/23 08:40
136F:推 babyhello : 小那大爆V 06/23 08:40
137F:推 mecca : 盛極而衰是應該的 但是離聖吉還遠啊QQ 06/23 08:40
139F: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崩崩 06/23 08:40
140F:推 wwrand23 : 今天會跟費半還是小那 我比較喜歡前者 VVVVVVVVVVVV 06/23 08:41
141F:噓 BBBC64 : 早安 大爆崩 06/23 08:41
142F:推 Heyer : VVVVV 06/23 08:41
143F:→ kychen : 韓股崩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3 08:41
144F:→ richardc277 : 老蘇是專業的分析師,分析行情他比我們更專業 06/23 08:41
145F:推 wings0610 : 台股上不了功率的車 美股On上車舒服 06/23 08:41
146F:推 kducky : 前幾週我們又沒跟日韓狂噴 現在當然要漲贏日韓啊c 06/23 08:41
147F:→ kducky : c 06/23 08:41
148F:推 smartpoky : 又是噴爛的一天 06/23 08:41
149F:推 king110054 : 牙科瘋了 06/23 08:41
150F:→ mecca : 而且所謂的盛極而衰根本是看到結果再來談的QQ 06/23 08:41
151F:推 sumerrain : 期貨越挫越高 5萬快來了 06/23 08:41
152F:推 marginalFeng: 今天加權4.9萬以上老蘇高機率重播 拜託不要啊啊啊啊 06/23 08:41
153F:→ CDA2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GG被壓那麼久 06/23 08:41
154F:推 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/23 08:41
155F:推 basha : 多蛙數錢日 06/23 08:41
156F:推 s1135187 : 韓股什麼垃圾嘻嘻 台股世界強 06/23 08:41
157F:→ richardc277 : 你如果沒有老蘇專業,還是聽看看老蘇建議 06/23 08:42
158F:→ King5566 : 空蛙死來 06/23 08:42
159F:推 lazikat : 老蘇該不會跑路了吧 06/23 08:42
160F:→ appledick : 記憶體才是真霸王 其它真的垃圾 06/23 08:42
161F:推 Gazza555 : 各位早 睡飽數錢 06/23 08:42
162F:推 abc0922001 : 小漲的話老蘇應該還是厚著臉皮上節目 06/23 08:42
163F:推 kidd085 : 功率要刷幾天燈0.0 06/23 08:42
164F:噓 p3039307 : GG試搓有種不要撤,我要滿入 06/23 08:42
165F:→ appledick : 靠杯 一大早就上班了喔 06/23 08:42
166F:推 xxx5566 : 這正價差 好猛… 06/23 08:42
167F:→ abc0922001 : 他自己又沒差,賠的是會員的錢 06/23 08:42
168F:推 bear2008 : 老蘇大部隊 今天要全力加空台股!! 06/23 08:42
169F:推 WhaleYu : 舒服噴 06/23 08:42
170F:推 jack91315 : 99國巨拜託 06/23 08:42
171F:→ richardc277 : 老蘇昨天節目重播 今天應該會做吧? 06/23 08:42
172F:推 alfi2016 : 有漲有跌 平常心 06/23 08:42
173F:推 Dia149 : Gg搓這數字我馬上解定存 06/23 08:43
174F:推 emp789456 : 早安,大爆噴 06/23 08:43
175F:推 cct1121 : 天天噴 06/23 08:43
176F:→ appledick : 鬼指也戳太爽吧 06/23 08:43
177F:→ livewater : 今天要還個嘎偉老蘇一個公道了嗎? 06/23 08:43
178F:推 lobster1688 : 看外資昨天晚上搞的 今天沒意外要出大事了 06/23 08:43
179F:推 s555666 : 日韓股開盤有點不妙 06/23 08:43
180F:推 seaofgod : 希望今天49000 06/23 08:43
181F:噓 Auric : GG又在那邊亂搓 06/23 08:43
182F:推 gtaped05550 : 笑死 最好他媽不要抽單 06/23 08:43
183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3 08:43
184F:推 kakalin : 期貨戳這個也只是昨天夜盤水準而已 06/23 08:44
185F:推 wwrand23 : 怎麼感覺要噴噴了 06/23 08:44
186F:推 special108 : 小娜V回來喔 06/23 08:44
187F:推 yipi1357 : gg搓低是好事 代表開盤會有很多買盤 06/23 08:44
188F:推 richardc277 : 老蘇大部隊。跑步帶殺聲。進場囉 06/23 08:44
189F:推 smx82625 : 崩到49000了 恐慌蛙加油又有高點空 06/23 08:44
190F:→ gillian21 : 台股世界強 炒股炒起來 06/23 08:44
191F:推 cheedo : 被動元件那時發動都沒功率那麼猛全部連鎖三根 06/23 08:44
192F:→ grass930 : GG繼續硬嗎 06/23 08:44
193F:推 krezev : 傻空傻空口袋空空 06/23 08:45
194F:推 bear2008 : 羨慕老蘇 端午連假放到昨天 06/23 08:45
195F:推 f204137 : 看ㄅ 夜盤超假 笑死 06/23 08:45
196F:推 losage : 啥小 06/23 08:45
197F:推 shizukun0103: 崩 06/23 08:45
198F:推 Timberlake : 哇 大場面 06/23 08:45
199F:推 livewater : 嘎偉老蘇說漲越高空下去賺越多 06/23 08:45
200F:推 WhaleYu : 拉回就是歐印 06/23 08:45
201F:→ f204137 : 就說假的了 06/23 08:45
202F:推 wings0610 : 奇多一喊功率就三天漲停 奇多我的神 06/23 08:45
203F:推 AkiMegumi : 爆炸V 06/23 08:45
204F:推 s555666 : 剛才有看到685L漲停20%的,可惜只是試搓 06/23 08:45
205F:→ luciffar : 上沖下洗 06/23 08:45
206F:推 lazikat : AAA 06/23 08:45
207F:推 WhaleYu : 跳來跳去 06/23 08:45
208F:→ wwrand23 : 幹你的 這速度是怎樣啦 06/23 08:45
209F:→ yslimit : 空國巨會賺吧 06/23 08:45
210F:推 iceman321 : 開這麼低、噴 06/23 08:45
211F:→ losage : 期貨胖手指49按成48?? 06/23 08:45
212F:→ coolrock : 功率元件? 06/23 08:45
213F:推 kncc31 : 功率是想全鎖吧? 06/23 08:45
214F:→ grass930 : 綠一秒 06/23 08:45
215F:推 XXXXCOW : 國巨 注意解除 今天一根 06/23 08:45
216F:→ Heyer : 塊陶啊 救命 06/23 08:45
217F:推 newstar13579: 往上崩 空蛙文明毀滅 06/23 08:46
218F:推 gtaped05550 : 特價十秒 耖 06/23 08:46
219F:推 GingFreecss : 開低好ㄚ 06/23 08:46
220F:→ ZO20 : 怎麼了! 06/23 08:46
222F:推 dannpptt : 台股世界強 06/23 08:46
223F:→ gtaped05550 : 才十秒就噴上去了喔 06/23 08:46
224F:→ shizukun0103: 這個量是怎麼回事 06/23 08:46
225F:推 f0915034335 : 功率每天鎖到底是三小 超噁 06/23 08:46
226F:推 peacesb : 包子今天跌停也是會被抓去關了 臭酸定了 06/23 08:46
227F:→ GingFreecss : 傻傻的 沒看聯發科現在多少錢 06/23 08:46
228F:→ gtaped05550 : 媽的勒 來不及下單啊 06/23 08:46
229F:→ grass930 : 國巨解除注意了欸 06/23 08:46
230F:推 mnxzq : 一分鐘吃500點!! 06/23 08:46
231F:→ iceman321 : 要跌是沒可能 06/23 08:46
232F:噓 quann : 夜盤 XD 06/23 08:46
233F:推 Kko05 :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06/23 08:46
234F:推 phoenixcx : 夜盤假的 06/23 08:46
235F:→ wings0610 : 台股的功率 打開的那一天就要開始洗了吧 06/23 08:46
236F:推 kuinochi : 怎麼一下子就穿過我的巴巴 06/23 08:46
237F:→ coolrock : 功率還能買嗎? 06/23 08:46
238F:推 jenchieh5 : 這不就噴了!!! 06/23 08:46
239F:推 Dia149 : 來了!重重一根崩 06/23 08:46
240F:→ davie11333 : 最後逃生門! 06/23 08:46
241F:噓 cms6384 : 試搓到底有什麼狗屁作用 06/23 08:46
242F:推 seaofgod : 好爽大爆V 06/23 08:46
244F:推 s555666 : 跳水 06/23 08:47
245F:→ wings0610 : 早上有看到發哥要漲價的文 今天發哥應該會漲吧 06/23 08:47
246F:推 s70337033 : 完了 開盤只有這樣 06/23 08:47
247F:→ peacesb : 功率元件沒塞車問題也能漲翻天 真的是不缺題材 06/23 08:47
248F:→ omanorboyo : 夜盤假的.jpg 06/23 08:47
249F:推 lazikat : 拼翻黑 06/23 08:47
250F:推 brain9453 : 貪狗不敢屌了嗎 06/23 08:47
251F: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47
252F:推 starport : 月底就50000了 別那邊不信邪 06/23 08:47
253F:→ iceman321 : 氣氛組先出來炒熱氣氛 06/23 08:47
254F:推 white1861 : 殺雞盤! 06/23 08:47
255F:→ Dia149 : 發哥要拼5000了!離萬元一步之遙! 06/23 08:47
256F:推 STi2011 : 丸子 06/23 08:47
257F:推 blackpudding: 夜盤好騙 06/23 08:47
258F:→ ZO20 : 大媽! 06/23 08:47
259F:推 mc03pl : 撿鑽石囉 06/23 08:47
260F:推 WhaleYu : 台半強茂聯電發哥國巨 衝衝衝 06/23 08:47
261F:推 astrokid : +400啪沒了 06/23 08:47
262F:噓 babyhell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8:47
263F:→ omanorboyo : 日韓都黑的 只有台股紅的已經是世界強 06/23 08:47
264F:推 ymx3xc : 噴噴噴 大 爆 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8:48
265F:推 vvnews : 功率元件買不到吧 台半強茂期貨已經鎖緊緊了 06/23 08:48
266F:推 zhong33 : 夜盤騙砲 等等繼續開高走低 06/23 08:48
267F:推 dehors : 看試搓也能高潮成這樣... 06/23 08:48
268F:推 astrokid : 拉回都是買點!! 06/23 08:48
269F:噓 guk : 今天不能鼠錢了嗎 06/23 08:48
270F:推 jenchieh5 : 今天就五萬了還在月底 06/23 08:48
271F:推 touchbird : 台股正五哥太多了 要怎麼跌 06/23 08:48
272F:推 accoh : 期貨一早就很有戲 06/23 08:48
273F:推 siki588 : 貸蛙機會來了 6成資金抄底 06/23 08:48
274F:推 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8:48
275F:噓 BBBC64 : 夜盤套一堆 可憐 06/23 08:48
277F:→ ZO20 : 甜甜價 先吃個幾口 06/23 08:49
278F:推 svool : 功率是多少人想進場 掛這麼多單 06/23 08:49
279F:噓 stanleyplus : 台股60000 歐印五貸多 跟上跟上~~~~ 06/23 08:49
281F:推 alan1943 : 到底是誰在亂出貨! 06/23 08:49
282F:→ jenchieh5 : 一人四貸 全家貸 歐印貸 三餐錢都不可以留 06/23 08:49
283F:→ lazikat : 一個都別想跑 06/23 08:49
284F:推 ceruti : 版主早安 大家早 06/23 08:49
285F:推 XXXXCOW : 景碩篡位 06/23 08:49
286F:推 xxx5566 : 最近台股真的太恐怖了,動不動就一千點 06/23 08:49
287F:推 DPP48 : 要崩了嗎 06/23 08:49
288F:→ s832015825 : 拉回就是正2加碼的好時機 06/23 08:49
289F:推 tamsky : 質押利率3.5% 995 06/23 08:49
290F:推 Eide : 裁員廣禁! 06/23 08:49
291F:推 white1861 : 崩味濃 06/23 08:49
292F:推 wwrand23 : 幹你的 獲利蒸發10萬啦 06/23 08:49
293F:推 seaofgod : 夜盤套在山頂 06/23 08:50
294F:推 paericsson : 好低喔 06/23 08:50
295F:推 phoenixcx : 發哥亂搓? 06/23 08:50
296F:→ jenchieh5 : 槓桿直接拉到100倍 06/23 08:50
297F:推 brain9453 : 好爽喔Gtap大 06/23 08:50
298F:推 cloud2015 : 一堆想低接的在那邊搓GG搓屁,等下小兒一筆2510大單 06/23 08:50
299F:→ cloud2015 : ,全把你買光光 06/23 08:50
300F:推 antiPUMA : 還是紅的 不用擔心吧 06/23 08:50
301F:→ DPP48 : 看來是要開高走低收最低了 06/23 08:50
302F:→ piercingX : 發哥想搞事喔 06/23 08:50
303F:→ energy100203: 真的要崩了? 06/23 08:50
304F:推 Dia149 : 搓仔別跑啊 06/23 08:50
305F:推 wings0610 : 國巨好磨人心態啊幹 06/23 08:50
306F:推 gtaped05550 : 欸幹 我的聯發科今天終於貢獻了 06/23 08:50
307F:推 thetide0512 : 發哥發漲價涵阿 晶片全面調漲 06/23 08:50
308F:推 alu2904 : 美股盤後沒動 是想騙誰啊 06/23 08:50
309F:推 jack91315 : 99國巨拜託 06/23 08:50
310F:→ Neil0205 : 靠杯 夜盤….假的 06/23 08:51
311F:→ wings0610 : 發哥不是說要漲價嗎 漲價=股價噴? 06/23 08:51
312F:→ Dia149 : 發哥要拼5000已經遠遠甩開爛g了 06/23 08:51
313F:推 aa882223 : 開高走低 06/23 08:51
314F:推 gtaped05550 : 不是說昨天就有漲價函嗎?看來大家都不知道 06/23 08:51
315F:推 ethan0419 : 拉夜盤的拉基全套住了 06/23 08:51
316F:推 ggyy9854 : 夜盤49000是怎樣?騙炮 06/23 08:51
317F:推 agvnol : 泡泡要爆炸了!崩崩 06/23 08:51
318F:推 f204137 : 現在主角是發展先發製程的聯電啦. 鎖不住就沒戲了 06/23 08:51
319F:→ f204137 : *先進 06/23 08:52
320F:推 strong2205 : 肯定開高走低收最低 06/23 08:52
321F:推 lala8520 : 垃圾小兒今天又要倒多少 06/23 08:52
322F:→ omanorboyo : 被日韓拖下去了 救命 夜盤假的 06/23 08:52
323F:→ agvnol : 期貨瘋狂下殺 06/23 08:52
324F:推 house911 : 期貨日盤 跟 夜盤 差好多 這漲點 ? 06/23 08:52
325F:推 siki588 : 時機到了 低買高賣 不然你要什麼時候才要買 06/23 08:52
326F:推 tp6jovul4 : 靠邀一覺醒來怎麼火箭準備要破發了? 06/23 08:52
327F:推 flyroy : 夜盤的400點漲幅呢? 06/23 08:52
328F:推 Heyer : 一堆期貨開高翻黑 06/23 08:52
329F:推 wwrand23 : 幹 要翻黑了 操 06/23 08:52
330F:噓 quann : 要黑了 06/23 08:52
331F:→ lazikat : 夜盤假的 06/23 08:52
332F: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6/23 08:52
333F:→ asjh612 : 夜盤 甲的 06/23 08:52
334F:推 white1861 : 主力不要偷看Ptt 看風向 06/23 08:52
335F:推 cloud2015 : 怎麼還有人相信卡在28奈米的聯電可以直接跳3奈米… 06/23 08:53
336F:推 alan1943 : 拉低就是買進時機,大盤給機會不要不接 06/23 08:53
337F:噓 Like5566Like: 還沒至底 今天要套人囉 06/23 08:53
338F:推 WhaleYu : 等等就會噴出了 耐心 06/23 08:53
339F:噓 kashy : 開高走低收最低~~~~氣氛組這邊報名嗎 06/23 08:53
340F:推 seaofgod : 要綠了...... 06/23 08:53
341F:→ ZO20 : 不可能黑!絕對不可能 06/23 08:53
343F:推 harrychen413: 大的真的要來了!!! 06/23 08:53
344F:推 lepidoptera : 崩崩爽 拉回給上車 06/23 08:53
345F:推 pk9980192 : 夜盤 好甲喔 06/23 08:53
346F:推 iloveuTaiwan: 今天漲金融 06/23 08:53
347F:噓 pru5566 : 夜盤追高蛙全套牢哈哈 06/23 08:53
348F:推 edcxz : 誰說今天要五萬的 06/23 08:53
349F:→ wwzziipp : 鬼指還敢紅阿 06/23 08:53
350F:推 vanii40 : 憨多葉盤很大聲? 06/23 08:53
351F:推 ookk : 楠梓電直上300 06/23 08:53
352F:推 cps80655 : 天崩地裂 06/23 08:54
353F:噓 CDA2 : 憨空開始大聲 06/23 08:54
354F:→ Like5566Like: 開盤追高的現套200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54
355F:→ bear2008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惹 06/23 08:54
356F:→ ilovecat5566: 怎麼崩了? 06/23 08:54
357F:→ notea : 99華崩電 06/23 08:54
358F:推 bulico : 99 牙科 06/23 08:54
359F:推 yijuya : 開高走低? 06/23 08:54
360F:推 Dirgo : 49000跑去哪了 06/23 08:54
361F:推 tony81456200: 誰說會衝到七月的QQ 06/23 08:54
362F:推 ethan0419 : 喜歡看山頂全是多蛙的樣子 06/23 08:54
363F:推 joy2105feh : 今天就是崩盤反轉第一天 不要不信 06/23 08:54
364F:推 willy07127 : 夜盤假的! 06/23 08:54
365F:噓 babyhello : 開低走低 06/23 08:54
366F:推 JingPingKing: 4萬9做空 驕傲一輩子 06/23 08:54
367F:推 CDA2 : 小那噴出 06/23 08:54
368F:推 aa882223 : 煞車壞了 06/23 08:54
369F:推 wings0610 : 國巨 小弟都比大哥猛 06/23 08:54
370F:→ ethan0419 : 47k肛底 06/23 08:54
371F:→ StarRoad : 端午節後變盤 06/23 08:54
372F:推 blackpudding: 救命啊怎麼跌了 06/23 08:54
373F:推 dch44dyw : 伊朗不是停戰了 06/23 08:54
374F:噓 Brown1010 : 真的跌了又不敢進,笑死 06/23 08:54
375F:→ joy2105feh : 有人看葉盤在喊五萬XDD 06/23 08:55
376F:→ davie11333 : 99山頂貪狗! 06/23 08:55
377F:推 lazikat : 大腸麵要來了嗎? 06/23 08:55
378F:推 WhaleYu : 真男人都是歐印再歐印 06/23 08:55
379F:噓 wicer5566 : 完蛋啦 06/23 08:55
380F:推 a36645456 : 牙科綠了,這股大家不要了,可以給我嗎 06/23 08:55
381F:→ CDA2 : 大爆噴 06/23 08:55
382F:推 ARforever : 山頂上洗碗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8:55
383F:推 jocker1412 : 牙科怪怪的 06/23 08:55
384F:→ cloud2015 : 我上次睡公園的紙箱去哪了…這樣我晚上怎麼睡… 06/23 08:55
385F:推 aqboy : 天崩地裂,多蛙末日 06/23 08:55
386F:→ Like5566Like: 又舒服套了 06/23 08:55
387F:推 linsen3m : 媽媽我不玩夜盤了 還我錢 06/23 08:55
388F:推 zasx159632 : 有沒有可能是那個正價差太浮誇 06/23 08:55
389F:推 wwzziipp : 加速了 06/23 08:55
390F:推 Racious : 99包子 06/23 08:55
391F:→ ilovecat5566: 不會有傻逼開盤衝進去當48000套蛙吧? 沒有吧? cc 06/23 08:55
392F:推 white1861 : 崩味濃 是怎樣惹啊啊啊 又沒啥問題 06/23 08:55
393F:推 swat11239 : 一切又完了!!!! 06/23 08:55
394F:推 B10044013 : 端午變盤 只是遲到兩天 多蛙就大聲起來了 06/23 08:55
395F:→ vanii40 : 傻多還在看葉盤 笑死人 06/23 08:55
396F:噓 quann : 大便盤 06/23 08:55
397F:推 Dia149 : 爛g掰!歐印發哥! 06/23 08:55
398F:推 kofplay : 今天多空對決 06/23 08:55
399F:推 iceman321 : 變盤? 就這樣喔 06/23 08:55
400F:推 dch44dyw : 牙科不是大漲? 06/23 08:55
401F:→ vanii40 : 貪狗一波帶走 06/23 08:55
402F:推 lobster1688 : 看小兒跟昨天小微台的籌碼,今天要攤上大事了 06/23 08:55
403F:推 glmkk : 怎崩崩爽了 06/23 08:55
404F:→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3 08:55
405F:推 Heyer : 山頂洗碗好慘 06/23 08:55
406F:→ cps80655 : 照這個進度,下禮拜就可以賺到.... 06/23 08:55
407F:推 kobe9527 : 這盤空單有得賺 06/23 08:55
408F:噓 benen : 終於上當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23 08:55
409F:→ iceman321 : 那你多變一點嘿 06/23 08:55
410F:推 siki588 : 想貸款的今天打去催一下進度吧 錯過不再 06/23 08:55
411F:推 hipocritos :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06/23 08:55
412F:→ notea : 正2繼續等著撿 06/23 08:56
414F:→ wuklean : 怎麼會A 不可能的 06/23 08:56
415F:推 house911 : 日盤期貨翻黑 昨晚夜盤是亂拉 ? 06/23 08:56
416F:→ saiboos : 大爆噴50000 06/23 08:56
417F:噓 jumpballfan : 台積電期貨崩了 昨天夜盤2600騙砲洗碗 06/23 08:56
418F:推 min90129 : 開低走高收最高 06/23 08:56
419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:通知導播 今天我要開工 06/23 08:56
420F:推 ggyy9854 : 有人會相信49200的夜盤? 06/23 08:56
421F:→ tony81456200: 國巨要死了 再見國巨 06/23 08:56
422F:推 sda84225 : 不會有人山頂做多吧0.0 06/23 08:56
423F:推 dosiris : 記得跟你說五萬的ID 害你少賺50萬 06/23 08:56
424F:→ cps80655 : 媽媽救命 06/23 08:56
425F:推 svool : 老蘇準備颯爽回歸 06/23 08:56
426F:推 apple840622 : 現在空很多肉喔 趕緊賺 06/23 08:56
427F:推 kychen : 99記憶卡蛙 995 06/23 08:56
428F:推 glmkk : 又在壓機 06/23 08:56
429F:→ iceman321 : 笑死、沒在車上的少賺多少 06/23 08:56
430F:推 keikochen : 記住那些說台股只會漲的ID (吐血 06/23 08:56
431F:→ wuklean : 繼續全倉買進拉 06/23 08:56
432F:推 s9815149 : 哦哦哦,這個震盪要來了嗎? 06/23 08:56
433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今天應該會錄影吧?不然沒娛樂節目看捏 06/23 08:56
434F:→ kofplay : 二哥又鎖 06/23 08:56
435F:推 yesno41 : 99牙科 06/23 08:56
436F:推 apperrla : 夜盤甲甲的 06/23 08:56
437F:→ vanii40 : 傻多舒不舒服 06/23 08:56
438F:噓 wwrand23 : 終於上當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23 08:56
439F:推 marginalFeng: 請幫忙空用力一點 我慢慢加正二 你們大家別偷加碼 06/23 08:56
440F:噓 s609747 : 夜盤讓我作了一場好夢 06/23 08:56
441F:推 s555666 : 笑你昨晚空蛙看到正價1300也不敢空 06/23 08:56
442F:噓 daqn1125 : 牙科要跌停嘛 06/23 08:56
443F:→ cloud2015 : 兄台,前二個星期是睡這裡的,可以把地方還給我嗎? 06/23 08:56
445F:噓 ma721 : 出貨,誘空 06/23 08:56
446F:推 mqhung : 今天換多軍休息一下,空軍請開始準備表演 06/23 08:56
447F:推 gint5566 : 今天殺雞就好 06/23 08:57
448F:推 siopp : 空空集合!!! 06/23 08:57
449F:推 hihi29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3 08:57
450F:→ kofplay : 滿倉迎接大跌 06/23 08:57
451F:推 sexybox : 99牙科 06/23 08:57
452F:→ pikoto : 南亞科先1000還是聯發科先到10000? 06/23 08:57
454F:推 sdf0419 : 加碼機會來了 06/23 08:57
455F:→ STi2011 : 昨晚還在正價差好恐怖 06/23 08:57
456F:推 f130097955 : 今天出貨日 06/23 08:57
458F:推 a03004585917: 救救華邦電 06/23 08:57
459F:推 aewul :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!快跑吧 06/23 08:57
460F:推 cl3bp6 : 99國巨 06/23 08:57
461F:→ sdf0419 : 加碼機會來了 06/23 08:57
462F:推 socialloser : 放空49000驕傲一輩子 06/23 08:57
463F:推 christic : 可悲空蛙 06/23 08:57
464F:→ WildTraveler: 撿便宜的機會來了,台指無腦多,等等就翻紅 06/23 08:57
465F:推 bear31223 : 外資7萬口的空單小心囉 06/23 08:57
466F:推 yslimit : 國巨開殺 06/23 08:57
467F:推 xyz30317 : 我要向988A道歉 06/23 08:57
468F:噓 kevin59666 : 根本沒跌在叫啥 06/23 08:57
469F:推 Heyer : 傻多開心了一整晚 早上夢醒了 06/23 08:57
470F:推 kobe9527 : 今天應該跌500~1000點 06/23 08:57
471F:推 goldmouse : gg搓綠的 大爆崩 06/23 08:57
472F:推 DPP48 : 我先去公園佔位子,別跟我搶紙箱 06/23 08:57
473F:推 ferrari293 : 一看就是開低走高 06/23 08:57
474F:推 rock2345 : 果然台積一動隔天就這樣 不幸的G 06/23 08:57
475F:→ wwrand23 : 怎麼又拉了 我 48300 沒買到 06/23 08:57
476F:推 ilovecat5566: 多蛙衝 拉回就是買! 06/23 08:57
477F:推 s0351 : 怎麼A了 06/23 08:57
478F:→ bunjie : 現在流行太空洗碗 06/23 08:57
479F:推 tomdavis : 49000放空 驕傲37輩子 06/23 08:57
481F:推 glmkk : 怎麼又翻紅了 06/23 08:58
482F:推 ngt047 : A爛 06/23 08:58
483F:推 white1861 : 大家一起空 這麼愛跌 06/23 08:58
484F:推 gogoking : 期貨是不是沒人玩了 一秒都是二三十點以上在動 06/23 08:58
485F:噓 beta0907 : 99群創阿........... 06/23 08:58
486F:→ hdy612179 : 99山頂蛙 06/23 08:58
487F:推 keyofdejavu : 多蛙準備套三十年 06/23 08:58
488F:推 richardc277 : 空蛙可悲 但發財 06/23 08:58
489F:噓 conquer1988 : 漲那麼多天 A那麼一點空蛙全部跑出來叫 真的可憐 06/23 08:58
490F:推 alan1943 : 同事早上來對主管哈腰鞠躬,感覺怪熱情的 06/23 08:58
491F:→ zombiepigman: 放空國巨 爽賺賓利 06/23 08:58
492F:噓 abcnelson654: 塊陶呀 06/23 08:58
493F:推 yslimit : 國巨好棒 06/23 08:58
494F:推 JediYoda : 99國巨 06/23 08:58
495F:→ yslimit : 國巨跌停吧 06/23 08:58
496F:推 phoenixcx : 救命啊~ 可想而知正5的今天刺激喔 06/23 08:58
497F:→ romenticpoet: 太空洗碗嗎? 06/23 08:58
498F: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AAAAAA爽 06/23 08:58
499F:推 bear31223 : 大家都要獲利發半年報了 沒有人49000才買股票的 06/23 08:58
500F:推 sw926301 : 99牙科 06/23 08:58
501F:推 dosiris : 閒聊一堆殺富仇人 不共戴天 06/23 08:58
502F:推 gary861226 : 幹 今天不能喝牛奶了 06/23 08:58
504F:→ NTUST : 南亞科躲處置要壓到470左右的樣子 06/23 08:58
506F:推 johnwu : 聯電一字鎖 06/23 08:58
507F:推 f204137 : 阿真的有人看到會計規則嚇到賣出的xd 06/23 08:58
508F:→ hikari22 : 99蜜望實 06/23 08:58
509F:→ yslimit : 空國巨賺錢 哈 06/23 08:58
510F:推 antiPUMA : 沒殺意 多殺點 06/23 08:58
511F:推 pda2001 : 不急 開現貨就V了 一堆投顧推薦買好買滿股票 06/23 08:58
512F:推 jocker1412 : 聯電敲開了,要完 06/23 08:58
513F:→ rock2345 : 大媽們準備要解定存了 06/23 08:58
514F:推 svool : 這不是還比昨天高嗎 06/23 08:58
515F:→ cloud2015 : 那些肖貪想買低價GG的,別作夢了,現在都是加價賣 06/23 08:58
516F:→ christic : 一堆空蛙真的很仇富.. 06/23 08:58
519F:推 redbeanbread: 期貨都是機器在玩的 06/23 08:58
520F:推 ethan0419 : 多蛙吐了滿地奶 06/23 08:59
521F:推 cacasi : 夜盤追高49200多單的,破47000要停損喔啾咪~^_^ 06/23 08:59
523F:推 lazikat : 下輩子在一起炒股.jpg 06/23 08:59
524F:推 bear31223 : 大家都要獲利發半年報了 沒有人49000才買股票的吧 06/23 08:59
525F:→ NTUST : 華邦電不漲就躲過了 06/23 08:59
526F:推 brain9453 : 貪狗一波帶走 06/23 08:59
527F:→ uv5566 : 今天死魚平盤喔 軟體怎麼沒再動 06/23 08:59
528F:→ dosiris : 還有人不知道撿盤後二哥 校鼠 06/23 08:59
529F:推 faracross : 怎麼A 啦 06/23 08:59
530F:推 Daniel0712 : 撿便宜囉 06/23 08:59
532F:→ skuutama1122: 黑川堇 讚讚(可惜有點硬) 06/23 08:59
533F:→ DPP48 : 有誰是四貸同堂正五貪狗的,應該沒有吧 06/23 08:59
534F:→ f204137 : 股價還真是人性的集合阿 06/23 08:59
539F:推 KnightLee : 外資繼續賣國巨 06/23 08:59
540F:推 cps80655 : 我等的5萬多久才來~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找信貸~ 06/23 08:59
541F:推 qron : 誰在亂戳啦 06/23 08:59
542F:推 a36645456 : 牙科不怪啊,主力不喜歡被關的樣子,每次都在閃 06/23 08:59
543F:→ christic : 等一下開盤來看一下小丑 06/23 08:59
544F:推 kyorock : 99 牙科 群聯 995 06/23 08:59
545F:推 touchbird : 完辣 06/23 08:59
546F:推 wwrand23 : 大的要來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0
547F:推 a11011788 : 記憶體開殺啦? 06/23 09:00
548F:→ DPP48 : 空軍來了,全員出動 06/23 09:00
551F:→ EvilJustice : 哇靠!!! 06/23 09:00
552F:推 lweis : 牙科不要搞好嗎 06/23 09:00
553F:推 kychen : 救命... 06/23 09:00
554F:推 koreawargod : 衝啊 06/23 09:00
555F:→ a11011788 : 漲這麼少 怪怪的 06/23 09:00
556F:→ lazikat : 崩了 06/23 09:00
557F:推 GingFreecss : 好想睡覺 06/23 09:00
558F:→ asjh612 : 還有600點無敵正價差 06/23 09:00
559F:推 norman0830 : 夜盤嘎死人,日盤軟趴趴 06/23 09:00
560F:推 cool28051775: 99旺綠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9:00
561F:推 phoenixcx : 發哥是真的~ 終於啟動了 06/23 09:00
562F:推 ibanes : 牙科笑死 06/23 09:00
563F:推 conquer1988 : 拉積盤 06/23 09:00
564F:推 WhaleYu : 發哥衝衝衝 06/23 09:00
565F:→ davie11333 : 暴跌688 老蘇大獲全勝 06/23 09:00
566F:→ muscul : 拉積救台指 06/23 09:00
567F:推 aa882223 : 開好低 06/23 09:00
568F:→ kychen : GG又創高 拉G盤嗎 06/23 09:00
569F:推 Csir : 狂爆噴 06/23 09:00
570F:→ yoyachen : 完了 功率元件買到了 06/23 09:00
571F:推 Dia149 : Gg好像有點弱! 06/23 09:00
572F:→ ZO20 : 給上車 遲早去5萬 06/23 09:01
573F:噓 haha7456 : 臭酸包子 06/23 09:01
574F:推 OkamiIII : 發哥! 06/23 09:01
575F:推 king110054 : 牙科開搞?? 06/23 09:01
576F:推 Daniel0712 : 拉高出貨 06/23 09:01
577F:→ f204137 : 搞什麼 床的世界 怎麼開高 06/23 09:01
579F:推 aimgel : 屌噴 06/23 09:01
580F:推 dosiris : 發哥一張賺30萬 06/23 09:01
581F:推 xiaoyao : 男子漢 加油 06/23 09:01
582F:推 cloud2015 : 有沒有小兒2510三千張,讓你買不到低價GG 06/23 09:01
583F:推 strong2205 : 今天大概率要綠色了~ 06/23 09:01
584F:→ STi2011 : 怎麼兩邊不一樣顏色?????????? 06/23 09:01
585F:推 JRhokkaido : 發哥怎麼活了 06/23 09:01
586F:→ DPP48 : 開高走低收最低要來了嗎 06/23 09:01
587F:推 ntuooo : 992492 06/23 09:01
588F:推 SeaForest : 哈欠 無聊盤 06/23 09:01
589F:推 s0351 : 誰的股票被騙走了 06/23 09:01
590F:推 kducky : 美股什麼垃圾 我哭了 06/23 09:01
591F:→ f204137 : 哦... 終於要掛牌了! 06/23 09:01
592F:→ wwrand23 : 挖糙 又飆車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1
593F:推 goodkilua : 昨天抄的千金股今天吃半根,爽死~ 06/23 09:01
594F:推 lazikat : 正2漲輸50 06/23 09:01
595F:推 karting : 鬼指衝三小 06/23 09:01
596F:噓 fbiciamib123: 正二又輸0050 06/23 09:01
597F:→ jinhouse123 : 剛剛巨崩 30 點 06/23 09:01
598F:推 sana113821 : 二哥好猛 06/23 09:01
599F:推 xxx5566 : 現貨開在這邊 也太猛了吧 06/23 09:01
601F:噓 beta0907 : 99群創啊!!!!!!!!!! 06/23 09:01
603F:推 XXXXCOW : 快逃啊 06/23 09:01
604F:推 notea : 拉G盤 06/23 09:01
606F:推 DustinFu : 旺宏今天200 06/23 09:01
607F:→ conquer1988 : 阿不對 拉發盤 06/23 09:01
608F:→ cps80655 : 群聯真的垃圾股票,董ㄟ愛作秀,能不能換人阿 06/23 09:01
609F:推 hihi29 : AAA 06/23 09:01
610F:推 christic : 笑死 上面一堆空蛙小丑自己報數 別躲了 06/23 09:01
611F:推 basha : 面板多空交戰 06/23 09:01
612F:推 astrokid : 低軌死亡 06/23 09:01
613F:推 house911 : 昨天鎖漲停的隔日沖主力 開始比誰程式單出貨更快? 06/23 09:01
614F:推 beans0202 : 老濕喊攸泰紅茶紅姐了 06/23 09:01
615F:推 virgolibra : GG 2525 要套多久 06/23 09:02
616F:→ davie11333 : 啾命R 06/23 09:02
617F:→ STi2011 : 正2被延後了 06/23 09:02
618F:→ blacklight27: 4萬8啦 06/23 09:02
619F:推 LaMaAldridge: 正價差收斂中 06/23 09:02
620F:推 yslimit : 空國巨 06/23 09:02
621F:→ cloud2015 : 誒,那個紙箱我不要了,送你 06/23 09:02
622F:→ dosiris : ㄟㄟ 出貨了耶 06/23 09:02
623F:推 a11011788 : 聯電說好的一字鎖呢 06/23 09:02
625F:推 bnb19009 : 以為包子會漲停,結果 呵呵 06/23 09:02
626F:→ sana113821 : 壓不住了= = 直線升天 06/23 09:02
627F:→ yslimit : 空國巨 06/23 09:02
628F:→ house911 : 聯電 發哥 ??? 06/23 09:02
629F:→ uv5566 : 卡住啦 手機登不進去 06/23 09:02
630F:→ MegaGG : 8088 06/23 09:02
631F:推 shizukun0103: 收斂價差 06/23 09:02
632F:推 maxman77 : VVVR! 06/23 09:02
633F:推 TDKnight : 腫摸又漲了R 06/23 09:02
634F:推 Heyer : 99多蛙 06/23 09:02
635F:推 lepidoptera : 精材300 舒服 06/23 09:02
636F:推 s9812508 : 無敵男子漢再一根 06/23 09:02
637F:推 nicexd : 靠北 爽s 嘉晶燈 操你媽 06/23 09:02
638F:→ kychen : 出貨中 等等撿便宜 06/23 09:02
639F:→ virgolibra : GG 2525 要套多久 06/23 09:02
640F:→ nicexd : 哭啊 安可在一根 06/23 09:02
641F:推 cocla : 夜盤爆噴 日盤給我看這樣? 06/23 09:02
642F:→ f204137 : 中鋼... 恩 06/23 09:02
643F:推 rcf150cc : 衛星蛙 死了還要被鞭屍== 06/23 09:02
644F:推 tony81456200: 還好低軌我上禮拜跑了 白癡股 06/23 09:02
645F:→ nicexd : 挖靠 強茂登 06/23 09:02
646F:→ goodkilua : 3374舒服,300惹,隨便出~ 06/23 09:02
647F:推 xxgogg : 台股48000,應該沒有人空在38000的吧0.0? 06/23 09:02
649F:推 talesh35624 : 男子漢 GOGO 06/23 09:02
650F:推 Like5566Like: 牙科怎麼了 06/23 09:02
651F:推 iammax : 等等撿便宜 06/23 09:02
652F:推 xiaoyao : 陳爸 男子漢轉大人 06/23 09:02
653F:噓 haha7456 : 包子也太弱了吧 臭酸味飄出來了 06/23 09:02
654F:→ dosiris : 賣台股 撐SPCX 06/23 09:02
655F:推 apple840622 : 喊老半天,結果+300 06/23 09:02
657F:→ nicexd : 媽的邰智源好強 06/23 09:02
658F:→ nicexd : 媽的雷科這個廢物 06/23 09:03
659F:推 phoenixcx : 剩台達電還在死魚 爛死 06/23 09:03
660F:推 sw926301 : 99牙科 06/23 09:03
661F:推 orzzroGC : 看來國巨不是躲關 是真的沒人要了ww 06/23 09:03
662F:推 aa882223 : 等等撿便宜 06/23 09:03
664F:推 deurpye : 國巨先空等殺 06/23 09:03
665F:推 gininder : 聯電依然跟鬼一樣 06/23 09:03
666F:推 zaknafein : 台股世界強 06/23 09:03
668F:→ conquer1988 : 包子再漲下去又要被關了 06/23 09:03
669F: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3 09:03
670F:推 cool189 : 99GG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至少2550好嗎 06/23 09:03
671F:推 febonach : 手機掛了== 06/23 09:03
672F:噓 littledoges : 今天崩千點 06/23 09:03
673F:推 basha : 包子又熟了 06/23 09:03
674F:推 avavgirl : 九陽神功開盤賣 小賺4K中午加個雞腿吃 06/23 09:03
675F:推 a14203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9:03
676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23 09:03
677F:推 LawLawDer : AAAAAAAA 06/23 09:03
678F:→ virgolibra : GG 2525 要套多久 06/23 09:03
679F:→ kychen : 發哥 廢到笑 開高出貨 06/23 09:03
680F:推 Acixxl : 為啥0050比正2高 06/23 09:03
681F:噓 awyechou : 4萬8大場面是這樣? 06/23 09:03
682F:→ Heyer : 日月神教 帶大家飛 06/23 09:03
683F:→ nicexd : 出軌衛星要去哪 哭啊 06/23 09:03
684F:噓 autoexecbat : 漲不動了? 06/23 09:03
685F:推 xyz30317 : 合晶直接半根 06/23 09:03
686F:→ sana113821 : 要鎖了 06/23 09:03
687F:推 dodoning : 阿不是說DDR2漲價 06/23 09:03
688F:推 wwrand23 : 噴啦 大勝利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3
689F:推 sassen : 手機掛了 06/23 09:03
690F:推 dknymaster : 精材啥小 06/23 09:03
691F:推 schrei : 挖靠台股真的很強 06/23 09:03
692F:推 white1861 : 誰在賣 被骨仔 06/23 09:03
693F:推 kducky : 結果期貨只是在等現貨cc 06/23 09:03
694F:推 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3
695F:推 Sinchiest : 國巨8888 06/23 09:03
696F:→ lepidoptera 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6/23 09:03
697F:推 TureCooler : 綠綠的不買就要上5W了呦 06/23 09:03
698F:→ nicexd : 花心科不演囉 06/23 09:03
699F:推 starport : 空蛙等了一晚上(x) 一早上(o)就這? 06/23 09:03
700F:→ talesh35624 : 男子漢 燈啦! 06/23 09:03
701F:推 jerrychuang : G包子...衝阿 06/23 09:03
702F:推 s555666 : GG猛一天就軟了 06/23 09:03
703F:推 pttstock : CPO! 06/23 09:03
704F:推 harkk2001 : 二哥又要亮燈了 06/23 09:04
706F:推 enoeht20181 : 宇宙無敵霹靂世紀噴 06/23 09:04
707F:推 DivaNight : 台股撐住了? 06/23 09:04
708F:→ conquer1988 : 空蛙又不叫了嗎 06/23 09:04
709F:→ davie11333 : 怎摸V辣! 06/23 09:04
710F:→ WildTraveler: 安心多更多,剛剛都撿便宜了吧 06/23 09:04
711F:→ kychen : 妥妥拉G盤 穩了 06/23 09:04
712F:→ virgolibra : GG 2525 要套多久 06/23 09:04
713F:推 king110054 : 國巨真的要掰了嗎 06/23 09:04
714F:推 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9:04
715F:推 omanorboyo : 台股世界強 06/23 09:04
716F:→ iammax : 2哥要亮了 06/23 09:04
717F:噓 oplk : 群光跌爽沒 06/23 09:04
718F:推 kenny945 : 怎麼開高都是綠 06/23 09:04
719F:推 shintrain : 台指開飛 06/23 09:04
720F:推 Jin63916 : 漲不動了 06/23 09:04
721F:推 kuinochi : 又在騙 06/23 09:04
723F:推 christic : 笑死 空蛙繼續仇富QQ 06/23 09:04
724F:噓 beta0907 : 友達又創高啦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9:04
725F:推 STi2011 : 挖 噴了 06/23 09:04
726F:推 doublecc : 要噴了嗎 06/23 09:04
727F:→ xiaoyao : 男子漢4燈 無限感激陳爸 06/23 09:04
728F:→ sana113821 : 面板壓不住啦 06/23 09:04
729F:推 xxgogg : 還有空空蛙空空叫的嗎0.0/// 06/23 09:04
730F:噓 t12927 : 可以叫822賣掉鍋具嗎?帶賽整個族群欸 06/23 09:04
731F:推 kis28519 : 2哥 一閃一閃 06/23 09:04
732F:推 touchbird : 631一直噴 06/23 09:04
733F:→ wwrand23 : 台積電 飆車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4
734F:→ virgolibra : GG 2530要套多久 06/23 09:04
735F:推 a11011788 : VVVVV 06/23 09:04
736F:推 maxman77 : 笑屎!誘空 大。爆。嘎! 06/23 09:04
737F:→ lepidoptera : 長科破百啦 太舒服啦 06/23 09:04
738F:推 DanielHAO : 拉GGGGG 06/23 09:04
739F:推 jack91315 : 請醜女放過國巨 06/23 09:04
740F:→ sana113821 : 90度勃起中 06/23 09:04
741F:推 daily07 : 正二教 忠誠 06/23 09:04
742F:推 cps80655 : 老招出現了,拉G了 06/23 09:04
743F:→ nicexd : 花心科地域探險囉 06/23 09:04
744F:→ conquer1988 : 包子噴到緩漲 06/23 09:04
745F:推 s94310052 : 992308 06/23 09:05
746F:→ kychen : GG不要拉太多 不然等等就被倒了 06/23 09:05
747F:推 alan1943 : 所以試撮是誰在亂出貨= = 06/23 09:05
749F:推 king2in9la : 再見啦空空 06/23 09:05
750F:推 DustinFu : 旺宏200 gogogoY 06/23 09:05
751F:推 rock2345 : 991A最近聲勢很猛 終於換他被空軍盯上了 06/23 09:05
752F:推 marginalFeng: 你們氣氛組都在偷下單嗎??我掛的單像小丑啊啊啊啊 06/23 09:05
753F:推 hl4su3a842k7: 二哥! 06/23 09:05
754F:→ virgolibra : GG 2530要套多久 06/23 09:05
755F:推 f204137 : 正價差收斂了 台股好強 06/23 09:05
756F:推 basha : 哇靠 面板衝上去 06/23 09:05
757F:推 a36645456 : 牙科除非被大媽撐上去,主力不會關啦,每天可以洗這 06/23 09:05
758F:→ Heyer : 二哥領噴 這波沒有五萬不回頭 06/23 09:05
759F:→ a36645456 : 麼多盤怎麼會想被關 06/23 09:05
760F:推 ScotchWhisky: 二弟! 06/23 09:05
761F:→ starport : 大家都有好好上車了吧? 別被空蛙騙炮喔 06/23 09:05
762F:推 ghost90331 : 二哥不要玩燈 06/23 09:05
763F:推 brian900530 : 功率元件到底殺小 06/23 09:05
764F:推 King5566 : 我還沒上車 肏 06/23 09:05
765F:推 s9812508 : 男子漢又回來了,連三根 06/23 09:05
766F:推 MoonByulE : 永豐大戶投掛了 06/23 09:05
767F:推 xyz30317 : 918快填息完成了…… 06/23 09:05
769F:推 Momsoup5566 : 二哥天下無敵 06/23 09:05
770F:→ nicexd : 台辦紅燈 南茂綠燈 06/23 09:05
771F:推 gtoselina : 二哥好強 06/23 09:05
772F:推 WhaleYu : 大台噴噴噴 06/23 09:05
773F:推 zoo8888 : 822快把國巨賣了 06/23 09:05
774F:→ koreawargod : 旺宏一付想噴到宇宙的樣子 06/23 09:05
775F:→ a68549271 : 記憶體啊 06/23 09:05
776F:→ sana113821 : 戀人緩漲了 笑死 06/23 09:05
777F:推 s555666 : 聯電最近也太猛了 06/23 09:05
778F:推 ysc1213 : 完蛋,現金快用完了,噴不停 06/23 09:05
779F:推 sw926301 : 99牙科 06/23 09:05
780F:推 AkiMegumi : 戀人隔日衝下車 可以上 06/23 09:05
781F:→ sana113821 : 拉太快 06/23 09:05
782F:推 chainstay120: 操,戀人緩搓== 06/23 09:05
783F:→ nicexd : 挖靠 茂矽燈 操 06/23 09:05
784F:→ beta0907 : 面板繼續爆噴!!!!!!!!!!!!!!! 06/23 09:05
786F:噓 piece1 : 為什麼一直倒人家的股QQ 06/23 09:05
787F:推 cloud2015 : 今天GG 2550,午餐就i珍食再加3罐麥香紅 06/23 09:05
788F:推 svool : 功率剛剛有開放進場 都有買到吧? 06/23 09:05
789F:→ conquer1988 : 二弟天下無敵 06/23 09:05
790F:推 nanco5566 : 永豐大戶投 是不是登不進去 06/23 09:05
791F:推 metallolly : 正2還是要41qq 06/23 09:05
792F:推 theta4719 : 99群聯 06/23 09:05
793F:推 smile79101 : 開不了永豐愛利得欸,要玩什麼 06/23 09:05
794F:推 k254369 : 天!下!無!敵! 06/23 09:06
795F:→ chainstay120: 面板三喵都緩搓是怎樣 06/23 09:06
796F:推 EmiyaSaber : 我要加碼啊 怎沒崩 06/23 09:06
797F:推 buyaowen : 今天重電有戲喔 06/23 09:06
798F:→ xiaoyao : 沒聯電 有男子漢也強 06/23 09:06
799F:→ gtoselina : 楠梓電也無敵了 06/23 09:06
800F:推 min90129 : 笑死 到底有誰在恐慌 06/23 09:06
801F:噓 qq950078 : 華邦電地心探險 06/23 09:06
802F:推 goodkilua : 3374出場囉~ 06/23 09:06
803F:→ wwrand23 : 幹你娘 大屌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9:06
804F:→ wuklean : 期貨那麼弱 跟上阿 06/23 09:06
805F:推 Dirgo : 說好的拉金盤呢QQ 06/23 09:06
806F:→ basha : 二哥都不給上車 06/23 09:06
807F:推 harkk2001 : 二哥又鎖了,明天配息...是不是明天又一根 06/23 09:06
808F:推 celebleaf : 大戶可以登啊 06/23 09:06
809F:推 remembertw06: 國泰是不是又壞了? 06/23 09:06
810F:推 no51106 : 跳水速度好快 06/23 09:06
811F:→ yuyulin9168 : 大 盤跟 我 的 大 G G 在 創 新 高 06/23 09:06
812F:→ metallolly : 吉米救我~~正2好貴買不下去qq 買下去沒有200%可炫 06/23 09:06
813F:→ sana113821 : 下垂 06/23 09:06
814F:推 neil0611 : 辣雞幫 06/23 09:06
815F:→ a11011788 : 南茂到底三小 06/23 09:06
816F:推 jack2300211 : 滿手GG 舒舒服服^ ^ 06/23 09:06
817F:→ maxman77 : 沒人開盤被空恐蛙嚇到賣阿呆谷吧? 06/23 09:06
819F:推 vodkalime607: 功率元件 又又又全部亮燈啦 06/23 09:06
820F:推 lweis : 牙科被帶下去了 乾 06/23 09:06
821F:推 SeaForest : 鍋具88囉 破千之後就這樣而已 06/23 09:06
822F:推 DOOT : 二哥:困霸數錢 06/23 09:06
823F:→ wwrand23 : 出貨啦 套死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9:06
824F:推 christic : 男子漢 舒服~~~~~~~~~~~~~ 06/23 09:06
825F:→ rcf150cc : 勇者旺宏又回來了@@ 06/23 09:06
826F:推 joygo : 南茂很猛 一天漲停一天跌停 06/23 09:06
827F:推 shizukun0103: 康舒跳水 06/23 09:06
828F:推 gint5566 : 功率概念股又亮一堆燈 06/23 09:06
829F:推 SRXtw : 有人國泰進不去嗎 06/23 09:06
830F:推 poorcharles : 牙科今天衝好快!(俯衝) 06/23 09:06
831F:推 lepidoptera : 大樹守衛 卡卡的 06/23 09:06
832F:推 febonach : 永豐掛了 06/23 09:06
833F:推 mike060606 : AAA 06/23 09:06
834F:推 Since2006tw : 台半三小 06/23 09:06
835F:→ christic : 目標價250快到了 06/23 09:06
836F:推 kofplay : 誘空還是誘多? 06/23 09:06
837F:→ sana113821 : 剛剛一頭熱進場的 準備開割 06/23 09:06
838F:推 a129517496 : 牙科獲利了結? 06/23 09:06
839F:推 sda84225 : 不對勁不對勁 06/23 09:06
840F:推 sm3bp078 : 楠梓電 準備300囉 06/23 09:07
841F:→ wwrand23 : 正2 翻黑啦 賠錢啦 06/23 09:07
842F:推 theurgy : 不會有人看美光做南亞科吧 06/23 09:07
843F:推 ILoveOppai : 大樹守衛是不是掛了 06/23 09:07
844F:噓 Like5566Like: 2353要套幾年 06/23 09:07
845F:推 wayne83315 : 老蘇感覺要贏了 06/23 09:07
846F:推 thirtyto : 華崩店 212 躲 06/23 09:07
847F:噓 leadershit : 快逃 06/23 09:07
848F:推 gremon131 : A三小 06/23 09:07
849F:推 wcwcwc77 : 99牙科 06/23 09:07
850F:推 STi2011 : ㄟ....? 06/23 09:07
851F:推 lala8520 : 有人騙炮啊 救命 06/23 09:07
852F:推 touchbird : 正二翻綠 干 06/23 09:07
853F:推 zxc787848 : 0050慢慢加碼 也是穩穩賺 06/23 09:07
854F:推 jackydon : 南電又再騙多嗎? 06/23 09:07
855F:→ min90129 : 功率半導體 又全部漲停啦 為什麼只會漲! 06/23 09:07
856F:推 f204137 : 6156這樣喔 06/23 09:07
857F:推 kychen : 記憶體 啪 沒了 06/23 09:07
858F:推 xyz30317 : 910無量跌 衛星是不是涼了 06/23 09:07
859F:推 ChungLi5566 : 塊陶啊 06/23 09:07
860F:推 a25536991 : aaaaaaaaaaa 06/23 09:07
861F:→ lepidoptera : 大樹守衛 不讓你賣 06/23 09:07
862F:推 xkso : 楠梓店先下車一趟 感謝陳爸 06/23 09:07
863F:推 iammax : 神教:昨晚ADR我也+7.5%耶,法人快看看我 06/23 09:07
864F:噓 JRhokkaido : 99金項鍊 06/23 09:07
865F:→ loteslogin : 你們恐怕還不知道我是誰吧! 06/23 09:07
866F:噓 ma721 : aaaaaaaaaaa 06/23 09:07
867F:推 rock2345 : 全線崩潰 06/23 09:07
868F:推 dknymaster : 順德界霖GOGO 06/23 09:07
869F:→ STi2011 : 不太對 06/23 09:07
870F:→ Since2006tw : 虹揚ky?? 06/23 09:07
871F:→ dannyao : 聯家軍又發威了 聯電 聯發科 06/23 09:07
872F:推 lazikat : 頂不住了,AAA 06/23 09:07
873F:推 losage : 現在上下都百點在動 06/23 09:07
874F:推 nicexd : 花心科掰餔 06/23 09:07
875F:→ conquer1988 : 今天多空交戰很刺激 06/23 09:07
876F:推 house911 : 聯電又變飆股 ? 06/23 09:07
877F:噓 ifuxxyou : 未看先猜不是投信狗 就是自營狗 06/23 09:07
878F:推 Zyth : 國泰進的去 舒服 06/23 09:07
879F:→ Like5566Like: 開A 06/23 09:07
880F:推 goldmouse : 除了gg怎麼好像都出大事啦 06/23 09:07
881F:推 OhMyGoose : 拉高出貨 好壞 06/23 09:07
882F:推 fymay : 聯電連兩天漲停 三小 06/23 09:07
883F:→ ma721 : 人踩人 06/23 09:07
884F:推 WSLai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/23 09:07
885F:推 strong2205 : 連漲5天了 今天肯定跌吧 06/23 09:07
886F:推 wsxe2007 : 還有人空手喔,一路往上噴了啦 06/23 09:07
887F:→ DonDonFans : VVVV 06/23 09:07
888F:噓 lmgallf : 台達在爛幾點 06/23 09:07
889F:噓 chainstay120: 白癡證交所要把緩搓跟處置拿掉了沒,操 06/23 09:07
890F:→ xiaoyao : 男子漢 陳爸IG都上修看法囉 嘻嘻 06/23 09:07
891F:推 yuffie : 99公公 06/23 09:07
892F:→ ChungLi5566 : 這波回檔少說千點 06/23 09:07
893F:推 apperrla : 今天是大人打架的日子 06/23 09:08
894F:推 ntpukid : 2316向殷董致敬 耐不住洗已在113賣出 剩下一張真香 06/23 09:08
895F:推 Arkzeon : 說好的多蛙壽司吧咧 我一家老小都帶來你給我看這個 06/23 09:08
896F:推 white1861 : 南電今天出息了 06/23 09:08
897F:推 gn005066 : 下去吧低軌 06/23 09:08
898F:推 joygo : 昨天谷歌和博通都那麼慘 結果聯發科反而上漲 06/23 09:08
899F:→ xkso : 功率半導體有夠扯 06/23 09:08
900F:→ appledick : 這正價差也太扯 06/23 09:08
901F:→ f204137 : 聯電又鎖死 沒戲了 06/23 09:08
902F:→ sm3bp078 : 楠梓電亮燈 舒服 陳爸YYDS 06/23 09:08
903F:推 DustinFu : 2316打開給上車? 06/23 09:08
904F:推 jvor0719 : 包子就漲停讓牠關吧 06/23 09:08
905F:噓 King5566 : 我好痛苦 我昨天為什麼要賣 06/23 09:08
906F:推 raom : 剛綠了一下 06/23 09:08
907F:推 rock2345 : 991A 992A最近過太爽終於被盯上了 06/23 09:08
908F:推 metallolly : 心魔克服不了~~~都好貴~qq 06/23 09:08
909F:推 zzooazsx : 創意世芯什麼垃圾 06/23 09:08
910F:噓 frank755190 : 垃圾頎邦 06/23 09:08
911F:推 light61010 : 永豐壞了? 06/23 09:08
912F:推 Daniel0712 : 南電今天要上來 06/23 09:08
913F:→ joygo : 楠梓電玩了好幾波 只有這波沒上車 結果這波最大... 06/23 09:08
914F:推 wwrand23 : 震盪很大 各位多軍不要被甩下車了 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8
915F:→ xiaoyao : 男子漢 短期300 上看500 06/23 09:08
916F:推 s555666 : 台股這次終於贏日韓了吧 06/23 09:08
917F:噓 beta0907 : 面板繼續噴噴噴噴噴 06/23 09:08
918F:噓 Derricklin21: 操 大樹再卡 06/23 09:08
919F:推 lobster1688 : 電梯往上?往下,下好離手 06/23 09:08
920F:噓 s609747 : 沒力了 外資要放暑假跌回40000了 06/23 09:09
921F:→ joygo : 90玩到150 哭哭 06/23 09:09
923F:推 ggyy9854 : 看盤軟體好卡 06/23 09:09
924F:推 sana113821 : 主動ETF在這種盤 都很刺激 06/23 09:09
925F:→ RamenOwl : 月底五萬 被甩下車的是笨蛋 06/23 09:09
926F:推 tonypong : 錢都跑到MCU去了,前幾週是MLCC這禮拜MCU 06/23 09:09
927F:推 kducky : 其實昨天就贏日韓了 06/23 09:09
928F:推 Racious : 99國巨 06/23 09:09
929F:推 nicexd : 安可開 06/23 09:09
930F:推 kumafez : 台玻又被倒垃圾了 可憐啊 06/23 09:09
931F:推 kis28519 : 頎邦 洗刷刷 06/23 09:09
932F:→ sana113821 : 那個上下抽動都很劇烈 06/23 09:09
933F:→ f204137 : 玉山金還沒轉換 你就嚇到賣出 有看到最後一句話嗎呵 06/23 09:09
934F:→ loteslogin : 你們恐怕是真的不知道我是誰~ 06/23 09:09
936F:推 conquer1988 : 包子真不怕被關耶 06/23 09:09
937F:推 Golem : 男子漢會被關嗎 06/23 09:09
938F:噓 eason7821 : 康舒哥出來拉阿 06/23 09:09
939F:噓 benen : 什麼?!原來股市會跌嗎,我不知道啊哇哇救命啊! 06/23 09:09
940F:噓 cecret123 : 老BI就是個笑話 06/23 09:09
941F:推 goodkilua : 這估量三小啦~ 06/23 09:09
942F:推 storyb181 : 楠梓電陳爸目標價到了,現在要開始賣了嗎 06/23 09:09
943F:噓 eggdoegg : 國泰不給玩 爛透了 06/23 09:09
944F:推 lepidoptera : 不要動反而不會有事 06/23 09:09
945F:噓 zeroBB : 殺到你叫媽媽 06/23 09:09
946F:推 lazikat : 估量快2兆,逃命囉 06/23 09:09
947F:推 phoenixcx : 現在是多空交戰嗎 06/23 09:09
948F:推 Verrld : 早上好 06/23 09:09
949F:推 iammax : 相信皇翔,相信台達(不如美股買MU) 06/23 09:09
950F:→ s609747 : 看到spacex沒 這就是台股接下來的事 06/23 09:09
951F:推 LeehomLee : 感恩陳爸 06/23 09:09
952F:推 Since2006tw : 強茂怎麼開了 06/23 09:09
953F:推 wwzziipp : 怪怪的怪怪的 06/23 09:10
954F:推 ngt047 : 華邦加油啊 06/23 09:10
955F:推 joygo : 每次都會錯過最大的那一波真神奇 06/23 09:10
956F:推 Heyer : 媽媽 救我 06/23 09:10
957F:推 yoyachen : 功率元件小心,因為我買到了 06/23 09:10
958F:→ sana113821 : 二哥開了 06/23 09:10
959F:→ xiaoyao : 男子漢早就超過陳爸目標價人家IG都上修看法 06/23 09:10
960F:推 Daniel0712 : 牙科被倒爛了 06/23 09:10
961F:→ nicexd : 強茂完燈 06/23 09:10
962F:推 dannpptt : 功率全開了 還要追嗎 06/23 09:10
963F:推 YumingHuang : 多情劍客無情劍 06/23 09:10
964F:推 HarukaLM : 記憶體完了 06/23 09:10
966F:噓 beta0907 : 群創壓不住了 爆噴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9:10
967F:推 jerrychuang : 包子準備被關?今天先燈?關後繼續燈?關出來還要燈? 06/23 09:10
968F:→ conquer1988 : 多空交戰有大行情 06/23 09:10
969F:推 eeeee118 : 南茂 哪招?????????????? 06/23 09:10
970F:→ Since2006tw : 功率全開 06/23 09:10
971F:推 koiiro : 台指在幹嘛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9:10
972F:推 cheedo : 這做手有點貪 06/23 09:10
973F:→ jasondeng : 群創衝啊 06/23 09:10
974F:→ nicexd : 挖靠 花心顆太強 06/23 09:10
975F:推 max220 : 聯電開了XD 06/23 09:10
976F:→ yydogyy : 恥股爛到不忍直視 06/23 09:10
977F:推 hhhhh11 : 功率鎖不住啊啊啊 06/23 09:10
978F:推 sda84225 : 真的不對勁 快逃 06/23 09:11
979F:→ kd992102 : 10分鐘 3000億 06/23 09:11
981F:推 deurpye : 國巨開空 賣呀太重 06/23 09:11
982F:推 kobe9527 : 功率開了 還有肉嗎 06/23 09:11
983F:推 possible322 : 怎麼崩了 06/23 09:11
984F:→ iammax : 牙科,人家漲都漲10%,跌3%在那邊雞雞叫 06/23 09:11
985F:推 wwrand23 : 台祭奠又勃起了 衝啊 2550 06/23 09:11
986F:推 WSLai : 919賣光聯電,漲不動了 06/23 09:11
987F:推 king110054 : 國巨沒救了嗎? 06/23 09:11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8F:推 pttstock : 龍鴿 講多好沒說服力 cc 06/23 13:54
989F:推 seeuintheday: 恐慌狗真可愛 昨天消失今天汪汪叫 06/23 13:54
990F:推 mumuwei : 貪狗 一波 帶走 06/23 13:54
991F:推 f204137 : DrowningPool糾正1下 是7.7張 +1000% 06/23 13:54
992F:推 hkcdc : 哇 先走一趟蛙真的贏了 06/23 13:54
993F:→ hellomouse06: 老蘇昨天重播,今天要說昨天空什麼股票隨便他講吧XD 06/23 13:54
994F:推 Daniel0712 : 準時收看老蘇節目 06/23 13:54
996F:推 Ensidia : 不意外MU財報100分然後大跌 現在沒120分不行的 06/23 13:54
997F:推 cyora : 指數那麼高,上千點的震盪也變得平常了 06/23 13:54
998F:→ pttstock : 沒電話啦 每天苦瓜臉 吹一堆股票真的笑死 06/23 13:54
999F:→ f204137 : 10張的是 +845% 不一樣哦 06/23 13:54
1000F:→ seeuintheday: 恐慌狗跑外送不要中暑唷^^ 06/23 13:54
1002F:噓 taiwanesgoi : 漲多拉回正常吧,這波漲兩萬拉一萬抓緊了 06/23 13:55
1003F:推 peter8543 : 韓股那個8%,台股明天尬廣跟上 06/23 13:55
1004F:推 pp5270 : 還好我昨天先走一趟 06/23 13:55
1005F:→ pttstock : 龍鴿吹多比指揮官還扯蛋 cc 06/23 13:55
1006F:→ gbman : MU財報一定好啊!有沒新產能的問題XD 06/23 13:55
1007F:推 lazikat : 師傅完全翻多就是訊號,很準 06/23 13:55
1008F:推 DrowningPool: 賺那幾毛錢 吹得震天響 06/23 13:55
1009F:推 flyinmagic : 不跟著大哥跑 難道留下來陪小兒洗碗 06/23 13:55
1010F:→ yousking : 日韓還在殺...完全沒觸底.... 06/23 13:55
1012F:→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3 13:55
1013F:推 Riyar : 還在5萬 笑死貪婪娃 06/23 13:55
1014F:推 aaaaaaa1 : 等等BC 晚上賺十倍 06/23 13:55
1016F:推 iddoraemon : 上周先走一趟蛙 挺勝利的 06/23 13:56
1017F:→ pttstock : 龍鴿 就是收不到會員 每天苦瓜臉 要不要自己買?! 06/23 13:56
1018F:→ skuutama1122: 聾哥:大漲你不敢追 回檔你不敢買 你來股市幹嘛 06/23 13:56
1019F:→ Bashar : 美元指數101還想漲阿 笑死 06/23 13:56
1020F:→ lan3695120 : MU財報符合預期也是不如預期 需要超預期 06/23 13:56
1021F:噓 square : 擊敗勒 航運跟電子一起崩是三小 06/23 13:56
1022F:→ aaaaaaa1 : 夜盤就是所有股市的指標 夜盤一開所有股市都會噴 06/23 13:56
1023F:噓 housemance : 偉蘇隊四分鐘後連集合場集合! 06/23 13:56
1024F:→ brain9453 : 閒聊一群吉白狼 害我追高被套吉娃娃.gif 06/23 13:56
1026F:→ stocktonty : 月初回撤個4000點 這次看能不能回個8000點 06/23 13:56
1027F:推 HarukaLM : mu -8% 崩爛 06/23 13:56
1028F:→ ck326 : 韓股這跟直接幹爆四貸同堂仔,台股還是太溫柔了 06/23 13:56
1029F:→ gbman : 洗回4萬就一堆人陣亡了CC 06/23 13:56
1030F:→ pttstock : 聾哥:大漲你不敢追 回檔你不敢買 那我自己買! 06/23 13:56
1031F:推 wuling1001 : 韓國大爆崩。怎麼了 06/23 13:56
1032F:推 liscp : 嘎尾昨天去台東尬電 06/23 13:56
1033F:噓 uhmeiouramu : 媽媽 你沒有說股票會跌啊! 06/23 13:56
1034F:→ LDPC : 看夜盤 明天ggll/spcx/dram大概要爆了QQ 06/23 13:56
1035F:推 astrokid : 小那三顆頭? 06/23 13:57
1036F:推 peace1way : 我先等賺夜盤的200+紅包… 06/23 13:57
1037F:推 Heptagram : 沒有跌停沒人會怕 每次有一點點上升跡象一堆人搶 06/23 13:57
1038F:推 Arkzeon : 哲哲(魏)都表示:記憶體這樣漲價做袂久長。你各 06/23 13:57
1039F:推 f204137 : 完全翻多 你誤會大了 我一直都是雙向蛙 06/23 13:57
1040F:推 cool189 : 99TSM 06/23 13:57
1041F:→ Arkzeon : 位都沒在聽 06/23 13:57
1042F:→ stocktonty : 指揮官根本就夜市那種賣果汁機的唬爛咖吧xd 06/23 13:57
1043F:推 Sonas : 炸裂美光 06/23 13:57
1044F:→ calmerrorans: 來了來了 這波要看32000了吧 06/23 13:57
1045F:推 goodevening : 台股明天要還了 日韓美股繼續殺 06/23 13:57
1047F:推 ethan0419 : 記住喊5萬的高能ID 06/23 13:57
1048F:推 as3366700 : 幹你娘 小娜沒煞車 06/23 13:57
1049F:推 brain9453 : LDPC大 賠到跑路 橋頭地堡借你躲 06/23 13:57
1050F:推 richardc277 : 五萬?三萬還比較有可能 06/23 13:57
1051F:推 mumuwei : 師傅祖傳正二賺爛 06/23 13:57
1052F:推 jokem : 99mumu 06/23 13:57
1053F:→ krkrjjjpp : 回去碰月線吧 06/23 13:57
1054F:→ as3366700 : 這週買股票的慘哩 06/23 13:57
1055F:噓 taiwanesgoi : 請停止賣出,我還有家人要養 06/23 13:57
1056F:推 lazikat : 當韭菜被閒聊影響,螢幕前的吉娃娃表情.gif 06/23 13:57
1057F:推 joygo : dram 昨天80.2賣光 今天再來撿 06/23 13:57
1058F:推 Heyer : 油崩 股崩 06/23 13:57
1059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也打算捅破月線(? 06/23 13:57
1060F:推 hankwanghow : 陳龍轉空了沒 06/23 13:57
1061F:→ tinybunny : 泥打電話惹嗎?創糕鴨 銀行會很忙 06/23 13:57
1062F:推 littleheadv : 嘎瑋今天又要表演空單大賺了 嘻嘻 06/23 13:57
1063F:噓 m180 : 擊敗郎 我追高歐印 幹 06/23 13:57
1064F:→ f204137 : 我把50反出清 另一邊一樣有空單部位 恩 是這樣 06/23 13:57
1065F:→ aaaaaaa1 : 無聊 等等三點夜盤就會五百點開噴了 06/23 13:57
1066F:推 dknymaster : 幹 完蛋了 06/23 13:58
1067F:→ davie11333 : LDPC大99記憶卡蛙! 06/23 13:58
1068F:→ skuutama1122: 你們各位喇叭準備調小聲 因為老蘇會很大聲!!! 06/23 13:58
1069F:→ as3366700 : 韓股回去見月線了 小那也要去見月線了 06/23 13:58
1070F:推 AndyMAX : 華碩真是抗漲又抗跌 06/23 13:58
1071F:→ stocktonty : 什麼有的沒的他都能唬上10分鐘 真的賣藥郎中達人 06/23 13:58
1072F:→ gbman : 恐怖的是還有人沒買股票的嗎!全民炒股了CC 06/23 13:58
1073F:→ Kenhon : 可以下去了 cc 06/23 13:58
1074F:推 sky001tp : 老蘇今天一定會上線,坐等老蘇登場 06/23 13:58
1075F:→ aaaaaaa1 : 夜盤等等開紅五百點 好簡單= = 06/23 13:58
1076F:推 Daniel0712 : 老蘇忠實觀眾 現在加入暴跌688還來得及 06/23 13:58
1077F:推 ayufly : 禮拜四才開財報 禮拜二就開殺 三小 06/23 13:58
1078F:→ calmerrorans: 180哥怎麼又回來了 歐吐沒溫暖嗎 06/23 13:58
1079F:→ mumuwei : 明天在殺一波千點 就可以喊DAY1了 @@b 06/23 13:58
1080F:噓 ct788 : 山頂套娃 爽嗎 06/23 13:58
1081F:推 brain9453 : gb大你是不是賣光了 06/23 13:58
1082F:推 gtaped05550 : 小娜沒煞車 06/23 13:59
1083F:→ as3366700 : 韓股怎麼過20分鐘還不開盤 不敢開了喔 06/23 13:59
1084F:→ WSLai : 台股就是.. 06/23 13:59
1085F:推 socialloser : 小娜還在殺欸 好爽 06/23 13:59
1086F:→ Kenhon : 今天被騙上車的自己舉手 cc 06/23 13:59
1087F:推 Mbappe10 : 跌這點就在怕 難怪每一波都被洗掉 06/23 13:59
1088F:推 richardc277 : 台股完蛋了 06/23 13:59
1089F:推 pttstock : 等等+~老輸會登場 恭喜今天買的股神 06/23 13:59
1090F:→ LDPC : QQ 各位 記憶卡哇各位 好好上班 不要辭職啊 06/23 13:59
1091F:推 Daniel0712 : 小納一直a 06/23 13:59
1092F:推 ibanes : MU是有人偷看財報答案??? 06/23 13:59
1093F:→ as3366700 : 韓股莊家不開盤了 想等到小娜V才開是吧 06/23 13:59
1094F:推 Evilsp : 線仙又被巴了 06/23 13:59
1095F:→ mumuwei : 180大 就是你 你發文昂聲就開殺了@@ 06/23 13:59
1096F:→ gbman : 上禮拜就賣飛了CC 06/23 13:59
1097F:推 DrowningPool: 7張正2不就當初分割前大買1張? 吹得震天響 ㄎㄎ 06/23 13:59
1098F:→ brain9453 : LDPC大 救我 剩我還在上班 06/23 13:59
1099F:推 yousking : QQ 各位 記憶卡哇各位 好好上班 不要辭職啊 06/23 13:59
1100F:推 jimmyclark : 媽的 今天老蘇一定超大聲 06/23 13:59
1101F:推 JediYoda : 噴射機熱機中 準備登場 06/23 13:59
1102F:→ m180 : 我o2發表仇女言論被捅十年。十年後也不用找老婆了 06/23 13:59
1103F:推 AkiMegumi : 老蘇怎麼不放影片了 06/23 13:59
1104F:推 maxweel : 端午變盤慢一天才到? 06/23 13:59
1105F:噓 linlinme5208: MU慘了 06/23 13:59
1106F:推 wwrand23 : 好恐慌 今天加碼滿手血啦 06/23 13:59
1107F:→ aaaaaaa1 : 還好吧 小那噴一趴 台股噴三趴小那跌兩趴 台股跌0.5 06/23 13:59
1108F:→ pttstock : 微軟開始用DS 其他雲端業者說不定會跟進?! 06/23 13:59
1109F:推 littleheadv : 暴跌688專案今天最好能看到,因為隔天一定大漲 06/23 13:59
1110F:→ Mbappe10 : 跌才敢出來 漲就重播 笑死 06/23 14:00
1111F:→ aaaaaaa1 : 史上最有錢股市你們敢看空 06/23 14:00
1112F:噓 babyyou0988 : 怒噓 損益正的變負的 06/23 14:00
1113F:→ linlinme5208: 今天撿記憶體保重 06/23 14:00
1114F:推 Orenjifurai : 各位多蛙今天接刀快樂嗎 06/23 14:00
1115F:推 KnightLee : 美股真的跌的好猛 06/23 14:00
1116F:推 svool : 幹又重播 出事啦 06/23 14:00
1117F:→ jing0607 : 娘的要嚇多久 06/23 14:00
1118F:→ mumuwei : 180大 十年後可能是要找金童玉女了(X 06/23 14:00
1120F:→ aaaaaaa1 : 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14:00
1121F:推 LipaCat5566 : 你有看到任何利空嗎 沒有啊! 06/23 14:00
1122F:→ brain9453 : 空爆卡哇 06/23 14:00
1123F:推 stocktonty : 老蘇嘴角藏不住的笑意 06/23 14:01
1124F:噓 calmerrorans: 我有1e就上女了誰還籌女 06/23 14:01
1125F:→ svool : 沒有重播 抱歉 都長一樣 06/23 14:01
1126F:→ aaaaaaa1 : 川川喝茶:噴兩千點 川川吃餅乾:噴兩千點 06/23 14:01
1127F:→ LDPC : 180哪篇被統啊 @@ o2找不到 06/23 14:01
1128F:噓 CDA2 : 跌了就出來直播了 06/23 14:01
1129F:推 lazikat : 你有看到任何的利空嗎,咩有嗎 06/23 14:01
1130F:推 gbman : 老蘇重播!多挖明天丸子! 06/23 14:01
1131F:→ NoEric : 最大利空不就是昨天重播 06/23 14:01
1132F:推 kobe9527 : 老蘇好爽 06/23 14:01
1133F:推 sonytalen : 老蘇好大聲 06/23 14:01
1134F:推 maxweel : 跟閒聊區一樣,跌空蛙就出來,漲空蛙就躲起來 06/23 14:01
1135F:噓 benen :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,是要世界大戰了膩?幹 06/23 14:01
1136F:→ brain9453 : 小國巨好雞掰改放空補掉才下去 06/23 14:01
1137F:推 Ensidia : 火箭墜毀啦~~~~~~~~~~~~~~150了 06/23 14:01
1138F:推 suin7913 : 今天是跌mu財報嗎 06/23 14:01
1140F:噓 yousking : 腦大,我今天沒做邦邦...我做南亞科0.0 06/23 14:01
1141F:推 qoo60218 : 有夠大聲 喇叭要破了 06/23 14:01
1142F:推 as3366700 : 韓股賭場老闆直接收盤不給跌了說好20分後開盤呢 06/23 14:01
1143F:推 WowProctor : 老蘇 有沒有 06/23 14:01
1144F:→ hook99 : 今天跌什麼? 06/23 14:01
1145F:推 prix951 : 變盤DAY 1 不要急 後面還有更大的 血洗4貸同堂 06/23 14:01
1146F:→ LipaCat5566 : 韓國熔斷! 06/23 14:01
1147F:推 Daniel0712 : 沒重播啦 06/23 14:01
1148F:推 Eide : SSPC to the mooooon 06/23 14:02
1149F:推 fly0204 : 老蘇好爽 06/23 14:02
1150F:推 likekaito : 美光夜盤裂掉 06/23 14:02
1151F:→ brain9453 : 牙科都被你賺走了 好屌 06/23 14:02
1152F:→ as3366700 : 韓國想直接收盤喔 熔斷不是只有20分鐘嗎 06/23 14:02
1153F:→ babyyou0988 : 油哥 一個燈。綠燈 06/23 14:02
1154F:→ knus789369 : 啪啪啪啪啪 06/23 14:02
1155F:推 white1861 : 馬德 垃圾美光 一個財報害死多少人 06/23 14:02
1156F:→ LipaCat5566 : 啪啪啪啪 收最低! 06/23 14:02
1157F:推 YCYs715 : 老蘇的嘴角 壓不下來 06/23 14:02
1158F:推 Orenjifurai : 期貨殺崩1800點!! 06/23 14:02
1159F:推 ayufly : 油價76創新低 這波到底在殺三小 該不會配合美光財 06/23 14:02
1160F:推 omanorboyo : 老蘇今天很大聲嗎 06/23 14:02
1161F:→ LDPC : @@ 完蛋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14:02
1162F:推 lan3695120 : 夜盤有沒有人追高49k啊哪個衰鬼 06/23 14:02
1163F:→ f19870421 : 昨天就說了央行現在要連美股一起拉才能出千了..太貪 06/23 14:02
1164F:→ Daniel0712 : 老蘇超大聲 06/23 14:02
1165F:→ davie11333 : 老蘇笑麻惹 06/23 14:02
1166F:推 dosiris : 倒尾盤 06/23 14:02
1167F:→ ayufly : 報直接一波帶走 06/23 14:02
1168F:推 lazikat : 老蘇開心了嗎 06/23 14:02
1169F:噓 s9436t11 : 正五蛙怎麼辦啦 06/23 14:02
1170F:→ Orenjifurai : 這不是利多出盡什麼是利多出盡 06/23 14:02
1171F:推 siki588 : 老蘇好帥 聲音飽滿 有自信 06/23 14:02
1172F:→ brain9453 : 記憶體崩 AI PC繼續崩 幹哩涼 06/23 14:02
1173F:→ axalto : m180您不是看多六萬點,現在買高也不怕啦 06/23 14:03
1174F:推 mercy : 爽沒多久 又爆炸了 06/23 14:03
1175F:推 jenchieh5 : 老蘇那根瀏海可以撥一下嗎 06/23 14:03
1176F:推 DPP48 : 如我所料,開高走低收最低 06/23 14:03
1177F:推 omanorboyo : 期貨高低1800點也是蠻精彩的 06/23 14:03
1178F:推 lovebabyqqq : 韓國都8% 台股明天補跌千點 06/23 14:03
1179F:推 kzeru : 韓股20分鐘了還不開盤 06/23 14:03
1180F:推 Jaspercool : 這盤我還是龜去0050 06/23 14:03
1181F:推 acb521 : 為什麼南亞科會崩 沒有什麼消息面 06/23 14:03
1182F:→ jing0607 : 跌mu財報,那哥會覺得就是要殺那神秘的貪狗 06/23 14:03
1183F:推 rockyao : 美光夜盤-8% 06/23 14:03
1184F:噓 cir78918 : 媽媽要畢業了!! 06/23 14:03
1185F:推 m180 : 我只說了:妳才150也在找180 而且還像女麵包超人 06/23 14:03
1186F:→ acb521 : 基本麵穩健 找不到理由 06/23 14:03
1187F:→ LDPC : @@去o2搗蛋會不會被水桶啊... 06/23 14:03
1188F:噓 gladopo : 果然180一買就崩 = = 06/23 14:03
1189F:推 lan3695120 : 最噁心是開盤還先噴拐人進場 06/23 14:03
1190F:噓 HNCB2880 : 韓國準備熔斷 台股明天補跌一千點 06/23 14:03
1191F:→ as3366700 : 這種跌法像是美光的財報很難看 偷看的在狂賣 06/23 14:04
1192F:推 CHOOSEONE : 老蘇你畫的右肩都高過頭頂了 06/23 14:04
1193F:推 ufo559 : 閒聊沒人追夜盤49k的吧 06/23 14:04
1194F:→ dosiris : 腦大的發哥還是收紅 別怕 06/23 14:04
1196F:→ ayufly : 財報禮拜四 結果禮拜二就開殺 華爾街真會玩 06/23 14:04
1197F:→ davie11333 : 死背死欸死 06/23 14:04
1198F:推 LipaCat5566 : 死杯斯欸司 06/23 14:04
1199F:推 eink : 老書大聲了!!!!!!!!! 06/23 14:04
1200F:推 Daniel0712 : 果然spacex被抓出來鞭 06/23 14:04
1201F:推 Stellvia : 韓國好猛,動不動就在融斷跟破新高 06/23 14:04
1202F:→ lan3695120 : 難道MU財報才是戳破泡泡的那根針 06/23 14:04
1203F:→ LDPC : 完蛋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3 14:04
1204F:→ m180 : 就說要先殺融資仔沒人信 06/23 14:04
1205F:推 kayau : 美光盤後跌8趴惹 06/23 14:04
1207F:→ as3366700 : 韓國V了!!!! 貪狗有救了!!!!接著奏樂接著舞 06/23 14:04
1208F:→ gladopo : 還有人有屎貝死X喔 06/23 14:05
1209F:→ LDPC : 我買啥spcx...QQ 特粉勒 我這樣相信你們會拉抬股價 06/23 14:05
1210F:→ LipaCat5566 : 死杯斯欸司 06/23 14:05
1211F:推 twfrank159 : 超大聲!!豪爽!!老蘇大獲全勝!! 06/23 14:05
1213F:→ LDPC : 夜盤spcx要跌到150以下了 呵呵呵呵 笑死了QQ 06/23 14:05
1214F:→ Stellvia : 好險我的MUU成本200 繼續放 06/23 14:05
1215F:→ LipaCat5566 : 鈍刀割肉 很可怕! 06/23 14:06
1216F:推 mamorui : LDPC大 我剩1股SPCX 06/23 14:06
1217F:推 chin2049 : 死杯斯欸可史 06/23 14:06
1218F:→ m180 : 幹真的被閒聊貪狗影響 06/23 14:06
1219F:推 maxweel : 要比維持率,這2天才追高的融資仔... 06/23 14:06
1220F:→ LDPC : QQ 一股spcx 忠誠!!快逃啊m大 06/23 14:06
1221F:推 omanorboyo : 鈍刀割肉 怕 06/23 14:06
1222F:噓 HNCB2880 : 火箭是不是墜毀了 還在殺 哈哈 有蠢豬買200的嗎 06/23 14:06
1223F:→ mamorui : 我也好擔心! 06/23 14:06
1224F:推 kayau : 韓國哪裡V 06/23 14:06
1225F:推 rockmanray : 老蘇到底在哪看? youtube: 嘎尾老蘇 好像影片是一天 06/23 14:06
1226F:→ LDPC : 火箭要被砸到150以下 06/23 14:07
1227F:推 kzeru : 韓國貪狗 888888 06/23 14:07
1228F:推 brain9453 : 貪狗一波帶走 就等你fomo 06/23 14:07
1229F:→ rockmanray : 前的 怎麼好像大家看得像在看直播一樣 06/23 14:07
1230F:→ HNCB2880 : 美國升息三次 科技股泡沫破裂 完蛋囉 貪狗 06/23 14:07
1231F:推 as3366700 : 韓股死貓跳 8888888 -10%預備 大家明天拚手素 06/23 14:07
1232F:推 gbman : 泡菜連大盤都準備10%了CC 06/23 14:07
1233F:噓 icelaw : 老蘇又沒放空space X 在那邊大聲有個屁用 笑死 06/23 14:07
1234F:推 peace1way : spcx幾乎鄉民都買個1股 10股買參與感的吧 這種行情 06/23 14:07
1235F:→ LipaCat5566 : 孕通財經台 06/23 14:07
1236F:推 mumuwei : 180大 請用祖傳金條影響我@@b 06/23 14:07
1237F:推 gtaped05550 : 要跳樓了 06/23 14:07
1238F:推 littleheadv : 嘎瑋又沒有會員,拿空高價股出來騙幹嘛 06/23 14:07
1239F:→ kzeru : 9%! 06/23 14:07
1241F:推 vby49118 : Spcx 不是一堆人在喊 還沒到我的150價位 不怕他跌 06/23 14:07
1242F:推 xzhi : 哇操韓國還殺== 06/23 14:07
1243F:→ HNCB2880 : 台股現在要跟韓股才對 還有6%沒跌 明天補上 貪狗掰 06/23 14:07
1244F:→ icelaw : 記憶體大廠跌關台灣屁事 笑死 06/23 14:08
1245F:→ vby49118 : ,現在150到了欸? 06/23 14:08
1246F:→ LDPC : @@b 180 你應該在o2說我有1e身價搭配祖傳黃金 06/23 14:08
1247F:→ knus789369 : 鈍刀割肉 06/23 14:08
1248F:→ Daniel0712 : 老蘇現在yt 直播 06/23 14:08
1249F:→ peace1way : 花大錢去買幾乎必破發的股票慢慢蹲等N年沒這麼蠢吧 06/23 14:08
1250F:推 shuping9527 : 韓國9%了 06/23 14:08
1251F:→ icelaw : 記憶體的大餅本來就是不是台灣在吃的 關台股屁事 06/23 14:08
1252F:噓 yousking : 韓國大腸麵惹。大盤10%會死人 06/23 14:08
1254F:→ LipaCat5566 : 等十日線來碰! 06/23 14:08
1255F:推 jimmyclark : 本次回調導火線戰犯是不是火箭阿? 06/23 14:09
1256F:→ maimss : 小娜自殺 06/23 14:09
1257F:→ icelaw : 老蘇會員早就斷頭了 拿來的錢無限加空 笑死 06/23 14:09
1258F:推 mamorui : 為什麼老是替韓國人擔心 哈 06/23 14:09
1259F:噓 linlinme5208: 某i你不知道MU大跌台灣DRAM股94.87%跟跌嗎? 06/23 14:09
1260F:推 sumiray : 韓國恢復交易繼續崩盤中 06/23 14:09
1261F:推 Jaspercool : 老闆 對不起 請問我能收回離職單嗎 06/23 14:09
1262F:→ LDPC : 韓國好像被小兒胖揍了 韓國大媽不夠強 06/23 14:09
1264F:→ rexwis : 崩崩爽蛇崩崩爽蛇 06/23 14:09
1266F:推 ayufly : 媽的下次美光財報三天前就要先賣股了 06/23 14:09
1267F:推 gbman : 老蘇重播!日期打今天笑死XD 06/23 14:09
1268F:推 as3366700 : 韓國天臺全面封鎖中 06/23 14:10
1269F:→ icelaw : 我們當初就沒吃到記憶體的大餅 漲沒份 跟著跌幹嘛 06/23 14:10
1270F:→ davie11333 : 嘟嘟嘟爽蛇 06/23 14:10
1271F:→ LDPC : 去o2說 誠徵人一起去吃我家牛排 會不會被水桶啊 06/23 14:10
1272F:→ icelaw : 啦 笑死 06/23 14:10
1273F:→ Jaspercool : 之前美光是財報後才開殺 現在搞這麼早哦? 06/23 14:10
1274F:→ coolrock : 美光財報炸了?跌成這樣 06/23 14:10
1275F:推 jimmyclark : 韓國不是整村十倍貸界王拳了?怎麼有可能輸小兒? 06/23 14:10
1276F:推 hkcdc : 怎麼突然大場面了 有消息? 06/23 14:10
1277F:推 as3366700 : 韓股今天不10%招待不罷休了 06/23 14:10
1278F:推 fujioqq : 今天小獲全敗cc 06/23 14:10
1279F:噓 yousking : 韓國-9.41惹 06/23 14:11
1280F:→ LipaCat5566 : 韓國一直是外資倒貨散戶槓桿接 現在政府要限制槓桿 06/23 14:11
1281F:推 icelaw : 美光炸 也不管台積的事啊 06/23 14:11
1282F:噓 linlinme5208: 不會 06/23 14:11
1283F:推 notea : 昨天1200就先跑了 06/23 14:11
1284F:推 CHOOSEONE : 昨天還能給指令那是在重播個屁? 06/23 14:11
1285F:→ icelaw : 不關 06/23 14:11
1286F:推 WSLai : 台股世界強 06/23 14:11
1287F:→ gbman : 泡菜突然沒人要買股票氇了XD 06/23 14:11
1288F:推 ga3322165 : 什麼韓國 台灣不是也是嗎XDDD 06/23 14:11
1289F:→ icelaw : 韓國就是靠記憶體在炒的 跌多正常 06/23 14:11
1291F:→ LDPC : 還是台股好 那個韓股美股可以蛋雕 06/23 14:12
1292F:推 xiaoyao : 老蘇影片 觀看人次剩5000以前破萬 笑死 06/23 14:12
1293F:推 kzeru : 韓國 怎麼辦 要10%了 06/23 14:12
1294F:→ kakain : 因為之前賭財報的每次都被搞,這次學乖直接先結帳了 06/23 14:12
1295F:推 gladopo : 韓國是要玩五倍槓一天歸零嗎 06/23 14:12
1296F:→ kakain : 。 06/23 14:12
1297F:→ icelaw : 台灣又沒賺到DDR5 HBM的商機 關我們屁事 06/23 14:12
1298F:推 gest7240 : 盤前各種跌爛 但是沒漲的nv跌個屁? 06/23 14:12
1299F:→ icelaw : 韓股要跌不跌 隨便啦 cc 06/23 14:13
1300F:推 lan3695120 : 日韓小娜還在殺欸 台股躲崩到三點接棒 06/23 14:13
1301F:推 as3366700 : 難道AI泡沫從美光財報開始嗎 不對吧 06/23 14:13
1302F:推 GingFreecss : 大家今天是被美銀嚇壞了嗎 06/23 14:13
1303F:噓 linlinme5208: 到底有多菜才覺得沒關係? 06/23 14:13
1304F:→ a71085 : 這夜盤還不是盤前啦 量有差 盤前可能還有點救 06/23 14:13
1305F:→ gladopo : nv就是漲會輸跌不能輸啊,第一夭認識?? 06/23 14:13
1306F:→ LDPC : ai要泡沫了~~~~ 跑啊 06/23 14:13
1307F:推 xzhi : 好啦乾脆湊10%吧韓國 06/23 14:13
1308F:→ fallinlove15: 劇本換了 先殺 越玩來越短了 06/23 14:13
1309F:推 d004093 : 老蘇嗆哥哥的發哥 06/23 14:13
1310F:→ LDPC : 恐荒 好恐慌 太恐慌了 06/23 14:13
1311F:→ linlinme5208: 這樣說費半跌跟台股有三小關係笑死 06/23 14:14
1312F:推 m180 : L大的九億女友不知一天賠多少 06/23 14:14
1313F:→ icelaw : 到底多菜才會整天拿利空嚇死自己 愛當恐慌仔喔笑死 06/23 14:14
1314F:推 Sunny821210 : 日韓殺爛 台股躲崩 06/23 14:14
1315F:推 lazikat : 今天在跌三重審判之門! 06/23 14:14
1316F:推 LipaCat5566 : 紐約開盤馬上回49200! 06/23 14:14
1317F:→ faloca : 多蛙還存有一絲希望 06/23 14:14
1318F:推 Gallon0 : 夜yoooo噴 咦 我為什麼說又呢 06/23 14:14
1319F:→ LDPC : @@我沒有9e女友 180@@ 那個是hi大 06/23 14:14
1320F:→ m180 : 金條快一年沒漲了 06/23 14:14
1321F:推 e04x8 : 其實差不多了吧,怎可能每次跌下去,就又大V上去 06/23 14:14
1322F:推 ayufly : 韓國就主打記憶體 海力士三星跌爛=韓股跌爛 美光帶 06/23 14:14
1323F:→ fallinlove15: 等美光開財報再來拼手速抄底 06/23 14:15
1324F:推 as3366700 : 韓股加油 今天目標10%招待 06/23 14:15
1325F:→ ayufly : 大家跳海ㄏㄏ 06/23 14:15
1326F:→ LDPC : 如果我去o2版 誠徵一起吃我家牛排的人 會10年水桶嗎 06/23 14:15
1327F:→ lazikat : 夜盤噴日盤殺,夜盤假的 06/23 14:15
1328F:噓 linlinme5208: 笑死 我今天買了一堆股票 就事論事很難嗎? 06/23 14:15
1329F:推 WhaleYu : 今天貪狗要付出代價啦哈哈 舒服 06/23 14:15
1330F:→ icelaw : 股票漲漲跌跌本來就很正常,這陣子漲不少會有回檔 06/23 14:15
1331F:→ as3366700 : 這週買股票的 好好享受 06/23 14:15
1332F:推 mumuwei : 韓國貪狗聰明融資也快扛不住了xd 06/23 14:15
1333F:推 twfrank159 : 昨天在重播,今天跳出來 06/23 14:15
1334F:→ soon55555 : 所以跌什麼 06/23 14:15
1335F:→ icelaw : 也很正常 根本沒什麼,小小波紋也要怕 笑死 06/23 14:15
1336F:推 kobe9527 : 老蘇空單賺爛了 06/23 14:15
1337F:推 a1684114 : 摳訊來了 06/23 14:15
1338F:→ LDPC : 好想誠徵勇士跟我一起去po我家牛排@@ 06/23 14:16
1339F:推 rahim03 : 布蘭特原油跌破77了 06/23 14:16
1340F:→ LDPC : 汽油這邊還是貴得要死 06/23 14:16
1341F:→ m180 : o2都大齡老女人 長相麵包超人而且會要求男身高180 06/23 14:16
1342F:推 LipaCat5566 : 兩檔跌停板 利多出盡 ! 06/23 14:16
1343F:推 tttt0204 : LDPC大在美國的總收入應該是比影響仔繼承到的多了, 06/23 14:16
1344F:→ fallinlove15: 美光財報大概很好 等大家都知道就不好殺了 先殺不 06/23 14:16
1345F:→ as3366700 : 伊朗救不了股市了 怎麼辦啦 現在還有什麼利多 06/23 14:16
1346F:→ faloca : 這盤多空雙巴 最後怎樣不知但槓桿etf 耗損先掰了 06/23 14:16
1347F:推 e04x8 : 這次碰月線的話,我也不玩了 06/23 14:16
1348F:→ fallinlove15: 確定性製造恐慌 06/23 14:16
1349F:推 Annulene : 有種騙人下車的感覺 06/23 14:16
1350F:推 d004093 : 老蘇空台玻嘖嘖 06/23 14:16
1351F:→ LDPC : \@@/ 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 誠徵一起吃我家 06/23 14:16
1352F:推 minlochen : 可是老蘇這張摳訊的列印時間是昨天15:31? 06/23 14:17
1353F:→ dosiris : 右肩高過頭是什麼跑 06/23 14:17
1354F:→ as3366700 : 台股前兩次碰月線都是大拉升送分題 這次呢 06/23 14:17
1355F:推 q541700 : 99美光人生有光 06/23 14:17
1356F:→ m180 : 我推文酸了幾次就被捅了 版主應該也是女的 06/23 14:17
1357F:→ tttt0204 : 別理他吧,跟師父一樣求關注而已@@ 06/23 14:17
1358F:推 gn7722 : 韓國跌9%是怎樣 06/23 14:17
1360F:推 icelaw : O2就XX賽貂蟬的地方,男女比懸殊,女人當然被當寶 06/23 14:17
1361F:→ LipaCat5566 : 最重要的來了 老蘇生日! 06/23 14:17
1362F:→ fallinlove15: 這種盤就別追高 波動太大 高點槓桿的話壓力很大 06/23 14:17
1363F:→ hook99 : 請問台股有熔斷機制嗎 06/23 14:17
1364F:→ icelaw : 捧 正常 06/23 14:17
1365F:推 mamorui : 老蘇生日? 06/23 14:17
1366F:→ knus789369 : 1/2加3個好禮 06/23 14:18
1367F:推 hellomo : 空手蛙:還好有遠見還沒進場 06/23 14:18
1368F:推 qoo60218 : 暴跌688 變成慶生會!!! 06/23 14:18
1369F:→ tttt0204 : 看吧,又開始釣魚了== 06/23 14:18
1370F:推 HEINOUS : 二分之一加三個好禮 粉絲快上啊 06/23 14:18
1371F:→ luke0407123 : 還有人在看昨天大漲搞消失 跌才跑出來的咖嗎 06/23 14:18
1372F:→ jalai : 通通抬出去吧 韭菜 06/23 14:18
1373F:→ LDPC : @@ 明天看來會很血腥 糟 沒錢抄底了 06/23 14:18
1374F:推 Ashand : 40%有點少 06/23 14:18
1375F:→ as3366700 : 小娜破底還有一破底 完全不給日韓面子 06/23 14:18
1376F:推 xiaoyao : 老蘇Youtube粉絲 腰斬了XDD 06/23 14:18
1377F:→ minlochen : 為什麼老蘇秀摳訊右上顯示的時間是昨天15:31? 06/23 14:18
1379F:→ Ashand : 生日快樂~ 06/23 14:18
1380F:→ m180 : o2女倒貼我都不要。可憐一堆好條件我見猶憐的男人 06/23 14:18
1381F:→ minlochen : 老蘇生日快樂大收大收 06/23 14:19
1382F:推 lan3695120 : 就算殺到季線多數人也無感吧 成本早就拉開 06/23 14:19
1383F:→ stocktonty : 我家牛排千萬別吃高雄的那間 東西很粗糙 06/23 14:19
1384F:→ xiaoyao : 跌了 ojh可以出來崩崩叫 06/23 14:19
1385F:推 littlethree : 7709 加碼機會到了 06/23 14:19
1386F:推 mamorui : 老蘇好帥 生日快樂~~ 06/23 14:19
1387F:→ LDPC : @@ 豪 那能吃哪邊的我家牛排啊 06/23 14:19
1388F:推 gosling1019 : 癌大要噴了 06/23 14:19
1389F:→ lan3695120 : 只有追高蛙會要去天台吹風 06/23 14:19
1390F:→ m180 : 所以不是我有問題,那些好男人也是淪落到o2徵友 06/23 14:19
1391F:推 fujioqq : 現在還有我家牛排@@? 06/23 14:19
1392F:→ mamorui : 我家牛排? 06/23 14:20
1393F:推 rahim03 : 小納快跌回之前大漲前起點了 06/23 14:20
1394F:→ LDPC : 倒是最近建倉的vrt一直噴 @@ 06/23 14:20
1395F:推 badbadook : 傻屌類 06/23 14:20
1396F:推 kenntrf : 記憶體 is Over! 06/23 14:20
1397F:推 dosiris : -700 是老天送老蘇的生日禮物 06/23 14:20
1398F:→ m180 : 應該是整個社會系統性問題,大齡麵包女超人被當寶 06/23 14:20
1399F:→ mamorui : 我中午才放兩片牛排要退冰 晚上要煎來配美股 06/23 14:20
1400F:推 luke0407123 : o2是啥 年輕人都用tinder bumble 06/23 14:20
1401F:推 ayufly : 財報禮拜四 本來想說禮拜三會有賣壓 禮拜二再跑就好 06/23 14:20
1403F:→ luke0407123 : 要認識年輕的請用這兩個 06/23 14:21
1404F:→ ayufly : 結果禮拜二直接開殺 不愧是花街 預測你的預測 06/23 14:21
1405F:→ LDPC : 有道理 現在好像都是用啥tinder 哪來的o2 06/23 14:21
1406F:→ mamorui : 菇菇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 週三再說 06/23 14:21
1407F:推 tw77769 : 老蘇怎麼變的長得有點像英奎 06/23 14:21
1408F:推 flash789 : 小那你怎麼了 QQ 06/23 14:21
1409F:→ LDPC : 可是在tinder說吃我家牛排 會上脆被公審啊 06/23 14:21
1410F:噓 s910612 : 小娜2%了 06/23 14:21
1411F:推 lan3695120 : 日韓再撐一下台股三點接棒繼續崩 06/23 14:21
1412F:→ m180 : tinder我買vip會員 0人按讚 馬的 還我錢 06/23 14:21
1413F:推 sonytalen : 老蘇專業分析韓國股市 06/23 14:21
1414F:→ mamorui : 誰叫我早上一打開閒聊就正經八百的…..我看這肯定 06/23 14:22
1415F:→ LDPC : 如果要加息 所有ai基建股會爆炸@@ 06/23 14:22
1416F:推 kenntrf : 大崩盤時代開啟! 06/23 14:22
1417F:推 schrei : 等等-1000開局? 06/23 14:22
1418F:→ mamorui : 是被逮到的味道 06/23 14:22
1419F:噓 kayau : 不是一堆智障分析師說高點在七月 06/23 14:22
1420F:噓 HNCB2880 : 韓國要10%囉 台股貪狗發抖中 明天補跌6-8% 06/23 14:22
1421F:推 LipaCat5566 : AI投資焦慮! 06/23 14:22
1423F:推 as3366700 : 韓股最後的尊嚴 死都不想跌兩位數 小娜到是繼續破底 06/23 14:22
1425F:→ mamorui : 週三的份變到週二了 06/23 14:22
1426F:噓 mecca : 啾啾多軍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QQ 06/23 14:22
1427F:推 tttt0204 : 老家的開了快二十年屹立不搖,好吃! 06/23 14:22
1428F:→ sunday0913 : 我要在閒聊拉一坨大的 鳩命啊~~~媽媽!!! 06/23 14:22
1429F:→ WowProctor : 川普說要炒量子 那AI怎辦? 06/23 14:22
1430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月線真的破了欸 06/23 14:22
1431F:推 luke0407123 : 那你照片要換一下..XD 06/23 14:23
1432F:推 fujioqq : 大齡麵包女超人跟摳門中年軟掉不舉男 很難選邊欸 06/23 14:23
1433F:→ fallinlove15: 以前是金融最後一棒 以後是GG最後一棒 06/23 14:23
1434F:→ mamorui : 不要在這一週犯這種基礎的錯誤 06/23 14:23
1435F:→ kayau : 夜盤要重現 10趴跌停了 06/23 14:23
1436F:→ kenntrf : 實際上全世界的資金已經被AI相關股+SpaceX吸乾了 06/23 14:23
1437F:推 ssdd740419 : 股價 1 2 3 shoot 06/23 14:23
1438F:→ m180 : o2真的一堆男人條件好到我懷疑是詐騙 06/23 14:23
1439F:→ as3366700 : 今天晚上會很漫長 06/23 14:23
1440F:→ HNCB2880 : 準備發抖吧 貪狗 台股回月線 至少跌2000點才45069 06/23 14:23
1441F:推 gary861226 : 看不懂在跌啥 06/23 14:24
1442F:→ kenntrf : 沒有新資金,業績再好也是要崩 06/23 14:24
1443F:推 cacasi : 小娜等等就破底拉回去-300軋空,然後再繼續A 06/23 14:24
1444F:推 LipaCat5566 : 那廝打客 06/23 14:25
1445F:推 as3366700 : 無法想像美光財報要多好才能救世界惹 06/23 14:25
1446F:→ m180 : 我去年十月全額近30萬招待女的去歐洲旅遊 哪裡摳門 06/23 14:25
1447F:→ m180 : ?手都沒摸到。 事前也有問過冰綠意見。 06/23 14:25
1448F:→ LipaCat5566 : 小那加速衝向29k 06/23 14:26
1449F:→ m180 : 不舉是常態。很多男人這樣 大家不好意思説罷了 06/23 14:26
1450F:→ LipaCat5566 : 漲多沒有利多就是最大利空 06/23 14:27
1451F:推 tomdavis : 就是假的 只有你是真的出錢 其他都是找來的托 06/23 14:27
1452F:→ fatb : 不舉是常態??? 等等哦不是這樣的哦不是的 06/23 14:28
1453F:推 as3366700 : 韓股拔網線了喔 又熔斷? 06/23 14:28
1454F:噓 icelaw : 氣氛組 恐慌仔又鬼吼鬼叫 尬電 笑死 06/23 14:34
1455F:→ benptt : 正二團結 ! 一張不賣 50 自來! 06/23 14:34
1456F:→ icelaw : 不要妄想用跪舔 用錢來買愛 用錢買不到真愛 06/23 14:35
1457F:→ icelaw : 因為框架錯誤 你用低姿態去跪舔女人 ,像奴才一樣 06/23 14:37
1458F:→ icelaw : 把女人當主子對待 ,女人當然看不上你 就這麼簡單 06/23 14:37
1459F:→ icelaw : cc 06/23 14:37
1460F:推 vby49118 : 火箭崩了 06/23 14:37
1461F:推 icelaw : 對待女人要有如 獅子搏兔 居高臨下 06/23 14:39
1462F:推 likekaito : 火箭147 =二 06/23 14:40
1463F:推 icelaw : 步步為營 君臨天下 06/23 14:40
1464F:→ icelaw : 朕不給妳的 妳不能要 06/23 14:41
1465F:→ icelaw : 我會給女人賞賜跟福利, 06/23 14:42
1466F:推 LipaCat5566 : 小那防線破了 人踩人部隊持續壯大 06/23 14:42
1467F:→ icelaw : 但我的態度一直都是這是我賞賜給妳的,我能給 我我 06/23 14:42
1468F:→ icelaw : 一樣也能收 06/23 14:43
1469F:推 m180 : 但是任何人花30萬頃我去歐洲旅遊,我都會好好伺候 06/23 14:45
1470F:→ m180 : 的,沒想到遇到沒水準的爛女人 06/23 14:45
1471F:推 icelaw : 沒有喔 我帶女友/老婆出去玩 都是她給我情緒價值 06/23 14:51
1472F:→ icelaw : 也會來體貼我 讓我情緒舒服,並包容我的脾氣, 06/23 14:51
1473F:→ icelaw : 你這樣匱乏感太重 06/23 14:51
1474F:→ icelaw : 不行就下面一位就好 很簡單的 06/23 14:52
1475F:→ icelaw : 要當阿法男就不能被一隻花綁架, 06/23 14:53
1476F:→ icelaw : 還有男人要大氣點 好聚好散就好 不用跟女人計較那 06/23 14:53
1477F:→ icelaw : 麼多 06/23 14:53
1478F:→ icelaw : 過去就過去 想再多也沒用 06/23 14:54
1479F:推 offstage : 「事先問過冰綠意見」,你完蛋了,給了意見後,要對 06/23 14:54
1480F:→ offstage : 人家負責到底唷 XD 06/23 14:54
1481F:→ offstage : 30萬都可以找20歲越南妹100次,玩到脫皮了....怎麼 06/23 14:55
1482F:→ offstage : 會有人招待妹子去歐洲? 06/23 14:55
1483F:→ crybaby2516 : 2026年了 180還在跟冰綠聊男女 這劇本是要看幾次 06/23 14:57
1484F:推 e04x8 : 5日線到囉 06/23 14:59
1485F:→ e04x8 : 換玩十日線了 06/23 15:01
1486F:推 Careerist : 大家都上去賺,下來放空又賺超強的多空雙賺 06/23 15:07
1487F:推 gest7240 : 冰律 是很歪嗎 為啥要靠app交友 06/23 16:28
1488F:推 phoenixcx : 天崩地裂 06/24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