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bechia (以為的日常原來是無常)
看板Stock
標題[創作] 股市總司令 20260622
時間Mon Jun 22 16:52:09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a85hQfc.gif
各位投資朋友大家好,歡迎收看股市總司令
今天台北股市大漲 1276 點
市場上的多蛙跟作多的分析師每一個人都好 High 對不對?
可是你不覺得這個盤 怪怪的嗎?
嘉偉老師先把結論放在這
我跟各位講
明天開始 台北股市即將迎接史詩級的崩盤
明天開始
台北股市即將迎接史~詩~級~的崩盤
你說嘉偉老師拜託~ 今天創新高你跟我說明天要史詩級崩盤
哪有可能! 對不對?
這個是今天的跌幅排行,導播幫我放大
你看這個 晶技 大跌 8%
上禮拜不是每個老師都在跟你晶技? 每個老師都在石英元件? 對不對?
聯一光 跌了 6%
上禮拜不是也每個老師都在跟你說光學股要大漲?
希華 又是石英元件 跌了6%
蜜望實 也跌了快 6%
被動元件不是很強嗎? 不是人人都有被動元件嗎? 對不對?
怎麼今天台北股市創新高,反而蜜望實會大跌? 國巨也沒有漲?
就是主力在出貨了阿! 你懂我意思嗎?
再來你看昇達科,跌了 5.7%
阿不是 SpaceX 掛牌大行情? 蛤?
怎麼今天台股創新高結果昇達科大跌?
你不覺得很奇怪嗎?
這種盤你跟我說沒問題? 作多有比較好賺?
你如果有做指數,那我給你拍拍手
https://imgur.com/M84Dl9r
可是大部分做多的分析師都沒有帶會員做指數,對不對?
你會發現他們每天就是什麼股票漲就喊什麼股票
前幾個禮拜人人都有被動元件,對不對?
人人都有石英元件,到了上禮拜四跟你喊光學股,對不對?
我跟各位保證! 這些老師今天就不會再提石英元件,不會再提光學股
今天大概就會跟你說他們有聯電還是漢磊、嘉晶這些股票
每天就是什麼股票漲停就喊什麼股票
你不覺得這些做多的老師真的很可笑嗎?
所以我說
空頭大屠殺
https://i.imgur.com/5ITORFH.jpg
這只是剛開始
https://i.imgur.com/aK87G3k.jpg
下個階段回來~ 我們~繼續分析~!
https://i.imgur.com/a85hQfc.gif
歡迎各位回到現場
上個禮拜四晚上我在追劇的時候手機通知一直跳
我打開看原來是台指期創新高
所以很多人在脆上面一直tag嘉偉老師,一直叫囂
「嘉偉老師又被嘎爆啦~~~」
對不對?
PTT 上面也是一堆人要嘉偉老師出來打球
每個人都好像撿到槍一樣一直嘴一直嗆
我看了真的覺得很可笑
我們的空單在 6/11 的時候幾乎每一檔都回補在最低點
你去看什麼華星光啦、波若威啦、眾達KY啦
是不是每一檔都跌 30% 起跳? 對不對?
我們在高檔放空,大跌超過 30% 之後回補,回補完就反彈
是不是大獲全勝?
放空不就是這樣嗎? 對不對?
所以股價再彈上來,我們很開心啊~
接下來就是複製成功模式繼續放空大賺
反倒是很多做多的老師帶會員每天追漲停板被套牢在高點不敢講
對不對?
然後這些被套牢的多蛙只能整天嘴老蘇被嘎
笑死!
然後今天台北股市再創新高,市場上的多蛙們歡欣鼓舞
什麼股市名師啦、做多的分析師啦又開始出來喊台股要上八萬點、十萬點
對不對?
我跟各位講~
每次都是這樣子,只要這個盤開始全面樂觀的時候就是大崩盤的開始
很有可能明天就直接
磅!!!
就直接殺下去
https://i.meee.com.tw/73C8oPO.png
所以我說為什麼在高檔一定要放空?
因為股價反彈之後會再下跌,而且利空會越來越多
更可怕的是市場上的投資人完全不會害怕
https://i.imgur.com/kgp4hVJ.jpg
行情在全面樂觀中毀滅
空頭大屠殺
https://i.imgur.com/5ITORFH.jpg
這~只是~剛開始~!
https://i.imgur.com/aK87G3k.jpg
我們~明天見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蘇重播好無聊..揣摩一下老蘇如果今天有上節目會說什麼
以上內容純屬虛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161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118333.A.3B5.html
1F:→ bucket10Y : 股市韭菜司令 06/22 16:53
2F:推 cloud2015 : 你真的很閒 06/22 16:53
3F:推 chen0625 : 你真的很閒 06/22 16:53
4F:推 Kobe5210 : Good 06/22 16:53
5F:噓 fhjqwefs : 又瘋了一個 06/22 16:54
6F:推 gint5566 : 這篇有聲音 06/22 16:54
7F:推 HEINOUS : 明天你會被點名 笑死 06/22 16:54
8F:推 kmshy : Chill西郎 你老蘇系?! 06/22 16:55
9F:推 smallfox1215: 你是不是粉轉黑。很有畫面欸 06/22 16:55
10F:推 ntuegg : 你就是老蘇吧 06/22 16:55
11F:→ dnzteeqrq : 口吻有像 =.= 06/22 16:56
13F:推 cage820518 : 老蘇開始重播了嗎 06/22 16:56
14F:推 TroyeSivan : 真的超好笑 06/22 16:56
15F:推 Destery : 真老蘇粉 06/22 16:56
16F:推 cruisewu2003: 逃啊 人家好怕賠錢 06/22 16:56
17F:推 Xration : 本人 06/22 16:56
18F:→ andy818102 : 被老蘇附身啦? 06/22 16:56
19F:推 chechung : 笑死 06/22 16:56
20F:→ tomdavis : A一下ID阿 這位熟面孔了XDDD 06/22 16:57
22F:推 Hiyaweng : 本人是你? 06/22 16:57
23F:推 kidd085 : 你在分析老蘇嗎 06/22 16:57
24F:→ weiike : 哲哲粉不見了 老蘇粉還在 06/22 16:58
25F:推 cuteme5566 : 笑死 06/22 16:58
27F:噓 brian10207 : 幹 這樣就水一集還不水都不敢水 06/22 16:58
29F:推 hopeder : 哈哈哈 蠻好笑的 06/22 16:59
30F:推 kenny945 : 重播太多次,瘋了 06/22 16:59
31F:→ say0717 : 好了啦 崩盤喊多久了 06/22 16:59
32F:推 kitsune50 : 好久沒有這個文了哈哈哈哈哈 06/22 16:59
34F:推 Mbappe10 : 有聲音 06/22 16:59
35F:推 xxxu : 笑鼠 06/22 17:00
37F:推 yillusionwei: 超靠杯 06/22 17:00
38F:推 snsdakb48 : 有聲音 06/22 17:00
39F:噓 kidd085 : 前面沒有分析戰爭 沒有分析川普跟伊朗扣分 06/22 17:00
40F:推 KEDEN : 就資金輪動而已 整天恐嚇股民 06/22 17:01
41F:→ yillusionwei: 超級好笑 06/22 17:01
42F:推 siki588 : 是不是該崩一下讓老蘇回神 看他講的超尬超心虛 06/22 17:01
43F:推 tony870414 : 這老蘇今天的腳本?? 06/22 17:02
44F:推 dbdudsorj : 我的大腦自動把這篇的聲音補完了 06/22 17:02
45F:推 tomdavis : 對阿 這樣就能水一集還不上節目 這樣沒綜藝可以看 06/22 17:02
46F:推 snsdakb48 : 之前還會嘴一下GG每天殺尾盤 現在不敢講了 06/22 17:02
47F:推 FirePopcorn : 還有gif 06/22 17:03
48F:推 zxcv820421 : 笑死 06/22 17:03
49F:推 cheedo : 你的文字為啥有聲音 06/22 17:03
50F:→ f204137 : 老蘇口頭禪 妹油 怎麼沒有 06/22 17:04
51F:推 ahgjk : 笑死 06/22 17:04
52F:推 Gipmydanger : 怎麼有夢迴一萬二的感覺 06/22 17:04
53F:推 SkTSMaR1n : 你成功訓練出老蘇AI了? 06/22 17:05
54F:推 zaqwsxjason : 有聲音喔 06/22 17:05
55F:推 iammi21 : 有聲音 06/22 17:05
56F:→ Feting : 沒有水美伊戰爭,聯準會轉鷹幹古2022一路放空,還不 06/22 17:06
57F:→ Feting : 夠像 06/22 17:06
58F:→ q22w : 你是本人吧 笑死 06/22 17:06
59F:推 possible322 : 你是不是本人 06/22 17:06
60F:推 thg156yu789 : 還好今天喇叭不用切小聲 06/22 17:07
61F:推 rxsmalllove : 很好笑XD 06/22 17:07
62F:推 tony11619 : 超好笑 06/22 17:07
63F:推 GingFreecss : 老蘇真的是笑柄 06/22 17:08
64F:推 kiboryin : 你這樣人家要改劇本很氣欸 06/22 17:08
65F:推 krkrjjjpp : …瘋得很好,請繼續 06/22 17:08
66F:推 simon0529 : 嘎偉老蘇,你不要偷偷上來PO文喔 06/22 17:09
67F:推 qwert1122 : 有像 06/22 17:10
68F:推 repast : 靠北有聲音XD 06/22 17:10
69F:推 theta4719 : 好猛 有聲音 06/22 17:10
70F:推 kobe9527 : AI泡沫不是AI技術的泡沫 是AI股的泡沫 06/22 17:10
71F:推 losehope : 99晶技! 06/22 17:10
72F:推 npc776 : 老蘇 你的尾巴被嘎掉了 06/22 17:11
73F:推 siddor : 有聲音 06/22 17:12
74F:推 cafein : 笑死 06/22 17:12
75F:推 heinse : 笑死 06/22 17:13
76F:推 hiimdaniel : 你忘了老蘇還會吹3月的原油etf 06/22 17:14
77F:推 Kj062988 : 老闆我就做到今天謝謝 06/22 17:15
78F:推 Waitaha : 笑死 06/22 17:16
79F:推 TommySmith27: 有笑有推 06/22 17:16
80F:推 lucky466 : 笑死 06/22 17:17
81F:推 svool : 這是逐字稿吧 06/22 17:18
82F:推 bw9630 : 有聲書 推 06/22 17:18
83F:推 wayne83315 : 猛,嘎嘎叫的 06/22 17:19
84F:推 arron60418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推 06/22 17:19
85F:推 pvp910119 : 笑死 06/22 17:19
86F:推 youbee : 等他轉多就要小心啦 06/22 17:20
87F:推 sky777 : 腦子裡有聲音 06/22 17:20
88F:推 EddieWuRJJ : 重播了 06/22 17:22
89F:推 zzzz0516 : 超像的,哈哈哈哈,空蛙跟老輸一起躲起來哭哭,笑 06/22 17:22
90F:→ zzzz0516 : 死 06/22 17:22
91F:推 DanielHAO : XDDD 06/22 17:24
92F:推 zilong : 有笑有推(大笑) 06/22 17:24
93F:推 a1z987yns : 有心給推 06/22 17:24
94F:→ brian040818 : 每天都有新高能空 羨慕 06/22 17:24
95F:推 Jerry469 : 敲敲敲 06/22 17:24
96F:推 nofear2101 : 你有多閒啦 笑死 06/22 17:25
97F:推 pearcis : 你幹麻自己開節目啦 06/22 17:28
98F:推 chuchuyy : 全對 06/22 17:28
101F:推 nike40316 : 用嘎偉的聲音墊背看完整篇文 06/22 17:29
102F:推 alu2904 : 幹跪了 06/22 17:29
103F:推 i0ismile : 可以補上超級低能的敲敲敲嗎 06/22 17:29
104F:推 alvis000 : 笑死 06/22 17:29
106F:推 NexusPrime : 笑死 06/22 17:31
107F:推 tikio : 其實你就是老師吧,別裝了 06/22 17:33
108F:推 zpf2005 : 有笑有推 06/22 17:40
109F:推 EddieWuRJJ : 乾 真的有老蘇的聲音欸 06/22 17:40
110F:推 DonDonFans : 靠北 怎麼有聲音XD 06/22 17:40
112F:推 Samshou : 笑死 06/22 17:41
113F:推 a053971j : 有聲音 06/22 17:41
114F:推 swda002766 : 有沒有可能明天節目就是這樣?改數字就好了 06/22 17:42
115F:→ asjh612 : 你是請AI幫忙寫的嗎 06/22 17:43
116F:推 weekend88123: 老蘇好帥! 06/22 17:45
117F:推 Gaex : 有聲音 06/22 17:46
118F:推 juust : 你就是老蘇對吧 06/22 17:46
119F:→ oxygen537 : 笑死 超像 06/22 17:48
120F:推 OrangePest : 跟著嘎尾做的人現在還活著嗎 06/22 17:49
121F:推 WowProctor : 你就是老蘇 06/22 17:49
122F:推 whyhsu : 有聲音給推 06/22 17:49
123F:噓 winxp999 : 你就是老輸吧! 06/22 17:51
124F:推 GhostIsland : 嘎尾老蘇是不是瘦了 06/22 17:51
125F:推 patri0052 : 笑死 老蘇永遠那些話術口號 也能混下去 06/22 17:53
126F:推 Pinohsin : 老蘇今天沒錄節目只有文字稿是嗎? 06/22 17:53
127F:推 andy3231 : 沒看過老蘇也有聲音是怎樣 06/22 17:54
128F:推 HiuAnOP : A了一下ID 果然老蘇本人 06/22 17:54
129F:推 hp6304 : 推看文會有畫面有聲音 06/22 17:55
130F:推 UchihaKawhi : 做多有賺錢出去消費,不要來這裡發文 06/22 17:55
131F:推 sky001tp : 老蘇今天沒開台就看你這篇了 06/22 17:55
133F:推 jmcgow11 : 你是不是忠實觀眾 06/22 17:56
134F:推 soter321 : 以後老蘇可以找你代班 06/22 18:01
135F:推 tim0219 : 空軍給我動起來! 06/22 18:01
136F:→ TP62842UL3 : 笑死 連片頭都有聲音XDDD 06/22 18:02
137F:推 bypetty : ai老酥速逆 06/22 18:04
138F:推 qkman : 你是本人吧! 06/22 18:04
139F:推 bpq302302 : 鐮刀就咻咻咻 06/22 18:05
140F:推 cleanx : 他不輸錢,我怎麼賺錢,哈哈哈 06/22 18:05
141F:推 stabber8426 : 怎麼沒有驕傲幾輩子 06/22 18:05
142F:推 cleanx : 相信老蘇,一輩子輸 06/22 18:07
143F:推 kintama9527 : XD 06/22 18:07
144F:推 cct1121 : 一開口就十年老蘇粉了 06/22 18:07
145F:推 SphereDavid : 就是本人 06/22 18:07
146F:噓 snpr : 股市總輸令,爛死了,笑死 06/22 18:09
147F:推 light17628 : 本人 06/22 18:09
148F:推 sexybox : +~老蘇本人 06/22 18:09
149F:推 eink : 精髓:((這個是今天的跌幅排行,導播幫我放大)) 06/22 18:10
150F:推 adamk2 : 你老蘇系畢業的齁 06/22 18:12
152F:推 xboxandone : 我還在回想上次看到這類文章是2022還是2023 06/22 18:13
153F:推 likekaito : 你點的那幾檔股票真的完全是老蘇會講的 笑死 06/22 18:15
154F:噓 r30385 : 不要爆雷好嗎 06/22 18:18
155F:→ andy818102 : 老蘇鐵粉給推 06/22 18:19
156F:→ pc0501 : 太長,看不完 06/22 18:19
157F:推 mjonask : 鐵粉真愛 06/22 18:21
158F:推 loopdiuretic: 有料 看這個小丑這波要躲多久 06/22 18:22
159F:推 apolloapollo: 好猛 06/22 18:23
160F:推 heveninferno: 靠你是本人喔 06/22 18:23
161F:推 GAP5566 : 好笑 06/22 18:28
162F:推 rmp4rmp4bear: 整篇跟有聲書一樣 笑死 06/22 18:28
163F:推 gokuhwanlai : 這兩個兄弟真的怪咖 一個做多另一個一定做空 06/22 18:28
164F:推 Iponponman : 笑死 給推 06/22 18:29
165F:推 s90154aa : 你應該是被嘎的那位 06/22 18:32
166F:→ s90154aa : 俗稱嘎位 嘎尾 06/22 18:33
167F:推 k862479k : 真羨慕會員賠成這樣還不跳樓,如果有賺的早就跳出 06/22 18:34
168F:→ k862479k : 來護航了,但沒有,捧會費給人住豪宅買精品,結果 06/22 18:34
169F:→ k862479k : 自己夜裡哭哭,可憐,可悲,但不值得同情 06/22 18:34
171F:推 Beckhung : 蠻好笑的 06/22 18:39
172F:推 pudge : 老蘇 不要用別人id來發自己的創作文好嗎 06/22 18:41
173F:推 oheday : 本人嗎 06/22 18:46
174F:推 mnmnooo : 投顧老師=小丑 06/22 18:48
175F:推 kurtis0359 : 又看了一集 06/22 18:51
176F:推 men5566 : ... 06/22 18:54
177F:推 pttbeigowow : 87 06/22 18:55
178F:推 tim96tim : 幹 06/22 19:01
179F:推 Pro7793 : 笑死給推 06/22 19:04
180F:推 v531653 : 你就是本人啊 06/22 19:07
181F:→ WongKarWai : 好煩XDDDDD 06/22 19:10
182F:→ mqhung : 屎詩級? 06/22 19:10
183F:推 SimleToMe : 笑死 被嘎爛 06/22 19:10
184F:推 blueooy520 : 我懷念的股版 之前一堆創作文的時候 不好說 06/22 19:10
185F:推 ironman92207: 快笑死 老蘇粉是你 06/22 19:11
186F:推 accoh : 超像啦 到底 06/22 19:15
187F:推 ImCPM : 靠北我還以為是逐字稿 06/22 19:15
188F:→ yyc210 : 這篇有聲音 06/22 19:16
189F:→ yyc210 : 超級好笑 藍色星期一需要這種文 給推 06/22 19:16
190F:推 yyc210 : 推 06/22 19:17
191F:推 qwesazx : 笑死 根本就每天老蘇無止盡重複的話題 06/22 19:26
192F:推 ymx3xc : 笑死 06/22 19:27
193F:推 Timekeeper : 超像 06/22 19:28
194F:推 qsc753 : 我會笑死 06/22 19:34
195F:推 Uchiha0901 : 笑死 有聲音 06/22 19:40
196F:推 luche : 老師現在跟二年前差不少=.= 06/22 19:48
197F:推 blackk : 有聲音,老蘇今天龜縮不錄影躲在PTT發文阿 06/22 19:49
198F:推 guanting886 : 有畫面笑死 06/22 19:55
199F:推 Merlini : 反觀 丁排今天超大聲 超帥! 06/22 20:02
200F:推 YukiApple : 就是本人 06/22 20:25
201F:推 mixegg321 : 笑鼠 06/22 20:25
202F:推 BruceChen227: 笑死幹 06/22 20:25
203F:推 fix78 : 就是本人 06/22 20:32
204F:推 subaru94 : 笑到肚子痛 06/22 20:37
205F:推 jacky8461 : 笑死 06/22 20:43
206F:→ ENJA : 蒸艾! 06/22 20:47
207F:推 jack63042002: 真的封神了 06/22 20:49
208F:推 amishitter : 4萬7放空驕傲幾輩子 06/22 22:15
209F:推 ctes940008 : 笑死 06/22 22:36
210F:推 a13132006 : 猛欸 有聲音 06/22 23:13
211F:推 Serenity7136: 有聲音 06/23 01:58
212F:推 fg008kimo : 推爆 06/23 02:47
213F:推 n555123 : 笑死你被附身是不是 06/23 06:19
214F:推 Racious : 哈哈哈哈哈 06/23 08:44
215F:推 gdp10 : 跪求20260623版的可以先出來嗎 06/23 12:40
※ 編輯: pttbechia (118.150.204.60 臺灣), 06/23/2026 12:46:21
216F:推 tomdavis : 老蘇大獲全勝啦!! 甚麼? 你說6/22老蘇沒上節目 06/23 12:54
217F:推 cprodi : 笑死 +~大獲全勝 06/23 15:05
218F:推 immence : 再嘲笑啊 06/23 15:50
219F:推 ijtm : 超有聲音 06/23 21:25
220F:推 yuehjian : 別這樣... 06/24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