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yeSivan (wild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請益] 台股長線還有回檔修正的可能性嗎?
時間Mon Jun 22 15:22:19 2026
現在已經是在泡沫邊緣了
台股各個跟ai供應鏈扯上點的股票都已經反映到2028 2030的超高期待
韓股也是 更集中的跟記憶體綁在一起
日股也是跟被動元件或記憶體等等的景氣循環股綁在一起
然後這波ai大多頭的起點,美股的CSP巨頭的資本支出越來越誇張,實際上賺到的錢根本彌補
不了巨額支出,所以只能跟資本市場籌錢,但是你們有沒有發現資本市場已經快沒錢了? 甲
骨文已經快爆炸沒爆炸,下一個你敢肯定不會爆炸?
資金已經很緊張,市場已經太瘋狂,
200米高台跳水一定比100米高台跳水更絢爛,入水瞬間也會更痛,而股民距離一次史詩級的
崩盤只差一次CSP業者的下修指引而已。
不可不慎!
※ 引述《nopenisgreat》之銘言
: 台股這波真的異常勇猛,
: 跌只要整理一下就是紅吞過高,
: 美股都還會演一下搞個破底翻,
: 端午連假美股小跌理都不理直接過高
: 打開台股月K簡直嚇死人,
: 收最高隔月連整理都不用繼續噴,
: 難道台股長線一點修正的可能性都沒有嗎?
: 以下為台股月K:
: https://i.mopix.cc/RwlvZF.jpg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52.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112941.A.922.html
1F:推 onekoni : 阿祖:我看你是不懂喔 06/22 15:23
2F:噓 FireStarman : 你忘記自己3月說華邦109天花板嗎 06/22 15:23
3F:推 johnwu : 你的空單呢 06/22 15:23
4F:→ stkoso : 怎麼看出反映到2028的? 06/22 15:24
5F:噓 gtoselina : 我好害怕 06/22 15:24
6F:→ yurmom : 泡沫喊兩年了 06/22 15:24
7F:推 blue1011 : 我感覺你會被嘎爆 但有空單出來給尊重 06/22 15:25
8F:→ ThreekRoger : 你的邊緣好像有點大 06/22 15:25
9F:推 m9103232 : 阿祖:放棄吧,外面都是散戶 06/22 15:25
10F:噓 GX90160SS : 這是什麼魚 06/22 15:26
11F:噓 krkrjjjpp : 單呢單呢單呢單呢單呢單呢單呢單呢單呢單呢 06/22 15:26
12F:→ krkrjjjpp : 股版看多看空都敬你,只要有單 06/22 15:26
13F:推 hook99 : 謝謝你的溫馨提醒,讓我持股更強大 06/22 15:27
14F:噓 maplefff : 好了啦, Google募資850億, 1天募到 06/22 15:28
15F:→ maplefff : SpaceX募資750億, 散戶超額認購4倍 06/22 15:28
16F:→ maplefff : 沒錢個頭啦 06/22 15:28
17F:→ adamk2 : 還有幾集可以逃? 06/22 15:28
18F:噓 carlos5978 : 空手仔就是這麼可憐 06/22 15:29
19F:→ sana113821 : 怪怪蛙又出聲了 06/22 15:31
20F:→ debris : 你的空單呢 06/22 15:32
21F:推 benptt : 阿祖 放棄吧,外面都是多蛙! 06/22 15:34
22F:噓 Westzone : 三月放空仔,戰爭恐慌蛙,停損還自慰自己沒看錯 06/22 15:37
23F:→ iammi21 : 單? 06/22 15:37
24F:→ Westzone : 要不是你膽小停損放空單,早被嘎爆了。 06/22 15:39
25F:推 coolrock : 你手上有沒有股票? 06/22 15:41
26F:→ HarukaLM : 真沒料 都賺爛了沒再怕的... 06/22 15:44
27F:→ coolrock : 你該不會從三月被嘎了一大波之後就空手到現在吧? 06/22 15:44
28F:噓 p3039307 : 被嘎到噴屎是不是 06/22 15:52
29F:→ Gipmydanger : 確實 06/22 16:03
30F:→ FT6034 : 總有一天會出現大崩,但現在似乎離邊緣還有點距離 06/22 16:08
31F:→ carlos017 : 鴻海博士 06/22 16:08
32F:噓 operatorm : 你是不是被空傻了 06/22 16:09
33F:噓 Ogrish : 左右兩顆腎 不可不慎 06/22 16:13
34F:→ iamaq18c : 目前說實在的 真的還沒到泡沫邊緣的那種可怕 06/22 16:30
35F:噓 jason613 : 懶趴破了 泡沫都還沒破 06/22 16:33
36F:噓 andy79323 : 向上崩 06/22 17:43
38F:噓 ok020402 : 聽你臭就飽了 愛臭又不開空單 比那些發空單仔還孬 06/22 18:35
39F:→ ok020402 : 發單還敬佩你 沒發就滾 06/22 18:36
40F:噓 Masaccio : 老黃說還有10年,你這最多也才4年,泡泡還很堅實好 06/22 18:37
41F:→ Masaccio : 嗎 06/22 18:37
42F:噓 holdmyass : 一切預告在前 06/22 18:38
43F:噓 HZM : 證據在哪? 06/22 21:30
44F:噓 q135q135 : 這個ID喔... 06/23 01:29
45F:噓 a034601481 : 末日博士趕緊空啦 06/23 03:38
46F:推 ginwer : 現在不流行什麼魚了嗎 06/26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