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tic (靜夜聖林彼岸花)
看板Stock
標題[閒聊] 2026/06/22 盤後閒聊
時間Mon Jun 22 14:02:43 2026
台 股 47741.51 ▲1276.31 (+2.75%) 1兆4414.68億
台指07 48413 ▲1661 (+3.55%) 58,306口
櫃買指 453.50 ▲ 6.44 (+1.44%) 2821.38億
日盤
台指期 自營商
-627 投信
+2,599 外資
-2,006
台指選 自營商
+18,654 投信
-202 外資
-2,149
小台指期 自營商 +1,381 投信 +3 外資 +1,227
上市
漲停家數 (+10%) 69 (正文、順德、強茂、增你強、聯傑、正達、盛群、聯茂、長廣、
富鼎、川湖、光寶科、楠梓電、冠西電、華新科、虹冠電、康舒、
訊芯-KY、聯電、力積電、新纖、全友、百容、東台、友達、揚智
、通嘉、日月光投控、微矽電子-創、景碩、榮科、中福、芯鼎、
中釉、新唐、台郡、菱生、隴華、統懋、南亞科、鼎元、同欣電、
瑞昱、京元電子、銘異、宏齊、迅杰、元禎、嘉晶、聯詠、同泰、
虹揚-KY、三晃、矽統、嘉基、天二科技、泰宗、創控、智原、
宏達電、旺宏、南亞、全訊、全訊、康霈*、南茂、台苯、來頡、
愛普*)
跌停家數 (-10%) 4 (天瀚、東陽、宏旭-KY、和桐)
上櫃
漲停家數 (+10%) 55
跌停家數 (-10%) 0
成交量排行:
群創、華邦電、主動統一升級50、彩晶、
友達
成交值排行:
台積電、華邦電、群創、
國巨*、
聯發科
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
--
還來了個憑空殺出的「野村稀土礦產資源」ETF,這是個啥啊...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Tj6uhasAA_HdT.jpg
作者:ntako (@ntako1225)
--
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
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
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
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01.170.220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108166.A.1AB.html
1F:推 Si1k : 老蘇的空頭被屠殺了,五告口連 06/22 14:02
2F:推 kcg123 : 空蛙:崩了叫我. G蛙:2510T忠誠. 中小傳慘蛙:Villa!! 06/22 14:02
8F:→ czg : 偉黑大勝利,老蘇重播 06/22 14:02
11F:推 pttstock : 加空! 06/22 14:02
13F:推 jason00650 : 斷! 06/22 14:02
15F:→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我 06/22 14:03
20F:→ talesh35624 : 繼續噴 06/22 14:03
21F:噓 s910612 : 怎麼空這麼多 06/22 14:03
23F:推 a606152004 : 有點太大隻 可以換一隻嗎 06/22 14:03
24F:推 starport : 各位股神賺到沒閒情逸致開盤後了qq 06/22 14:03
25F:推 eupa1973 : 老蘇,我牛奶蛙,我今天買不起牛奶 06/22 14:03
26F:推 STi2011 : 正二 忠誠 06/22 14:03
27F:推 yillusionwei: 老蘇出來面對 06/22 14:03
28F:推 wwrand23 : 午安 今天要崩崩爽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2 14:03
29F:→ CDA2 : 大爆噴 06/22 14:03
30F:→ kcg123 : RZ被斷!!! 蒸丸子!!! 06/22 14:03
32F:推 GingFreecss : Rz 歡迎回來 06/22 14:03
33F:噓 benen :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?1.哇啊啊2.救命啊3.媽媽!! 06/22 14:03
34F:推 yousking : 救救邦邦電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22 14:03
37F:→ CDA2 : 老蘇重播 做二休一 06/22 14:03
38F:推 astrokid : 老蘇沒有會員,所以重播也沒差? 06/22 14:03
39F:→ f204137 : 來 恐慌蛙報一下 外資幾萬口空單 06/22 14:03
40F:推 lala8520 : 小娜等等就翻紅了== 還有空軍出來喊嗎 06/22 14:03
41F:推 smartpoky : 外資還空啊 06/22 14:03
42F:推 johnwu : 今天老蘇重播? 06/22 14:03
43F:推 wings0610 : 為什麼國巨期貨1100現貨綠的 幹 06/22 14:03
44F:推 peter0603 : 空頭大屠殺!右肩過前高(重播)@v@b 06/22 14:03
45F:推 sdbb : 謝謝置底 06/22 14:03
46F:→ yu7038 : 老蘇被嘎了2萬點 99+~老蘇 06/22 14:03
47F:→ brain9453 : You大 今天爽空對吧 我太早補了 06/22 14:04
48F:→ calmerrorans: 怎麼辦 完惹 我的錢要7月才會進來 買不到便宜或 06/22 14:04
4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你怎麼變小孬孬 06/22 14:04
50F:推 zigq : 都是閒聊害我追糕吉娃娃.jgp 06/22 14:04
51F:噓 housemance : 外豬繼續空 06/22 14:04
52F:推 BLUESKY101 : 都有空到吧 06/22 14:04
53F:→ jvor0719 : 正2 忠誠 06/22 14:04
54F:推 cedric1982 : 午盤一半倉位,也還有200點的肉,留 06/22 14:04
55F:推 d004093 : 老蘇怎麼躲起來了 06/22 14:04
56F:→ yousking : 腦大...我做多邦邦....冏 06/22 14:04
57F:→ CDA2 : 你不賣 我不賣 台股五萬 06/22 14:04
58F:噓 qq950078 : 幹老蘇這麼孬 還真的重播... 06/22 14:04
59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8/124 6月以來最多紅燈的一天 06/22 14:04
60F:→ f204137 : 現股賺1兆 空單+空2000口 然後說外資嘎爛...XD 06/22 14:04
61F:→ zigq : 幹 原來我是被Yousking 帶賽 06/22 14:04
62F:推 minlochen : 老蘇好強每一檔空單都在最低點回補 06/22 14:04
64F:→ brain9453 : 閒聊一堆吉白狼害我追高套牢吉娃娃.jpg 06/22 14:04
65F:→ CDA2 : 多蛙不到五萬不要被騙下車 06/22 14:04
66F:→ wings0610 : 都是腦哥不阻止我買房害我股市少賺錢.jpg 06/22 14:04
67F:推 opwin : 再看一次還是很神 老蘇都是在谷底回補 厲害 06/22 14:04
68F:→ yousking : 應該反手空,但跑來閒聊沒看盤..... 06/22 14:05
69F:→ astrokid : 持股低軌像坨屎,績效被拖累 06/22 14:05
70F:推 wwrand23 : 老蘇真的好可憐 看錯不認輸 06/22 14:05
71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您別意氣用事 趕緊回來直球對決啊 06/22 14:05
72F:→ housemance : 嘎偉老蘇畢業了嗎@~@b 06/22 14:05
75F:→ zigq : Yousking 你還是放空比較強 06/22 14:05
76F:→ heavenlyken : 老蘇都在最高點空 最低點補 好棒棒 06/22 14:05
78F:→ wings0610 : 油89可以請你空國巨ㄇ 拜偷 06/22 14:05
79F:推 Avril1975 : 想看老師血流成河 06/22 14:05
81F:推 carlos5978 : 上上星期五大漲被騙下車的不知道感覺如何 06/22 14:05
84F:推 redbeanbread: 重播 06/22 14:05
85F:→ CDA2 : 小那噴出 夜盤續噴 06/22 14:06
86F:推 agvnol : 外資還在加空!!???哪尼 06/22 14:06
87F:→ HiuAnOP : 又是黃金鯉魚王又是金牛 06/22 14:06
88F:→ brain9453 : 家鮪老蘇怎麼被一波帶走了 06/22 14:06
89F:推 cct1121 : 大的 06/22 14:06
90F:噓 bightg30098 : 可憐老蘇會員 06/22 14:06
91F:推 PaPaBoy : 只有我華邦套在226? 救我好嗎 06/22 14:06
92F:噓 coldweather : 幹外資真的垃圾一直丟華邦 06/22 14:06
93F:噓 benen :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?1.哇啊啊2.救命啊3.媽媽!! 06/22 14:06
94F:→ HiuAnOP : 空蛙自己跳一跳吧 06/22 14:06
95F:推 square : 每天漲耶 誇張 06/22 14:06
96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我 06/22 14:06
97F:推 minlochen : 老蘇今天又去看牙齒了?還是肉粽吃太多脹氣? 06/22 14:06
98F:噓 mnhyuiop : 克杯仔2026績效最爛的咖,整天在那邊大小聲,笑死人 06/22 14:07
99F:→ mnhyuiop : 了 06/22 14:07
100F:噓 yousking : Zi神,我沒有帶賽...我一直在閒聊講賣壓很大= = 06/22 14:07
101F:推 weekend88123: 老蘇995 怎摸重播了 06/22 14:07
102F:→ yuyulin9168 : 0056都54了不會最後超越713吧! 06/22 14:07
103F:推 starport : 今天大家都有賺到顏面神經失調吧? 06/22 14:07
104F:推 diefish5566 : 堅持沒賣GG終於等到了 06/22 14:07
105F:推 nofear2101 : 老蘇你可以全力空台積嗎 我想看TSM這個月上500 06/22 14:07
106F:推 zigq : ==喔 我盤中不會看閒聊 06/22 14:07
107F:推 Daniel0712 : 老蘇重播 06/22 14:07
108F:推 Gipmydanger : 投信正二期貨多,外資當然空,不然怎麼成交 06/22 14:07
110F:噓 s155260 : 魯蛇又重播了 好可憐喔 06/22 14:07
111F:推 DrowningPool: 怎麼都盤後了 說教仔還在大小聲 zzz 06/22 14:07
112F:→ Daniel0712 : 老蘇躲處置 06/22 14:07
113F:推 opwin : 這種最低點回補的神操作 老蘇怎麼都不秀摳訊 06/22 14:07
116F:→ yuyulin9168 : 嘎 尾 老 輸 粽 子 吃 太 多 脹 氣 啦! 06/22 14:07
117F:推 TMAC20916 : 今天重播嗎?垃圾一個 06/22 14:07
118F:→ s155260 : 硬要跟我們小新集團對做 06/22 14:07
119F:推 lala8520 : 老蘇的人體奧妙 右肩比頭還高 這是什麼畸形種嗎 06/22 14:07
120F:推 brain9453 : Z大你的新唐好屌-.- 06/22 14:07
122F:推 AnnWow : 連假帶老婆跟女兒出去玩 怎麼了嗎 06/22 14:08
123F:噓 CDA2 : 憨空還有呼吸嗎? 06/22 14:08
124F:推 domo4430 : 老蘇畢業了嗎? 06/22 14:08
125F:→ zigq : 新唐我之前停損了啦 06/22 14:08
126F:→ yousking : 我228.5就跑惹 06/22 14:08
127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別躲啊 我要看你空什麼 我要反著作 06/22 14:08
128F:→ zigq : 現在的盤射飛彈都有 06/22 14:08
129F:→ Daniel0712 : 老蘇的旺宏也是代表作 06/22 14:08
130F:推 i0ismile : 孬種分析師 06/22 14:08
131F:推 wings0610 : Z大你的漢唐好屌-.- 06/22 14:08
132F:→ zigq : 射飛鏢 說錯 06/22 14:08
133F:推 a606152004 : 台股連漲6天了 06/22 14:08
134F:噓 r30385 : 99老輸 06/22 14:08
135F:推 huangin : 99群創,99華崩電 06/22 14:09
136F:→ brain9453 : 世界勇敢的人享受世界 鎖好死-.-b 06/22 14:09
137F:推 kidd085 : 老蘇 目前空旺宏 鼎元 06/22 14:09
138F:→ s155260 : 去年底26000空到48000 老蘇用雞腿換證照? 06/22 14:09
139F:推 WhaleYu : 每天都在創新高 簡單 06/22 14:09
140F:推 stocktonty : MCU今天開盤全部燈 完全沒事做 06/22 14:09
141F:推 gotwins : 今日台股股民平均賺 29.9 萬,今年平均賺 427.8 萬 06/22 14:09
142F:推 hihi29 : 老蘇 被散戶大媽聯手狙擊了啊 06/22 14:09
143F:→ wings0610 : 射飛彈 原來Z神是革命衛隊的 06/22 14:09
144F:推 kobe9527 : 老蘇重播喔 沒料 06/22 14:09
145F:推 realbezhemei: 老蘇加油 06/22 14:09
146F:推 yillusionwei: 夜盤幾點會上49K 06/22 14:09
147F:推 neilisme : 老蘇也太孬了吧 跌個2~3百在那邊大聲 上漲就重播 06/22 14:09
148F:推 jvor0719 : 上次喊外資空單7萬口的 草已經長到胸口了 06/22 14:09
149F:推 nofear2101 : 真的假的@@ 這兩黨今天漲停捏 06/22 14:09
150F:推 domo4430 : Z大,量太大用飛彈形容也可以 06/22 14:09
151F:推 XRIX : 今天全出,等mu財報完後看情況allin soxl或muu,希 06/22 14:09
152F:→ XRIX : 望結果不錯。 06/22 14:09
153F:推 zeldalight : 鋼鐵人加油 06/22 14:10
154F:推 Rickman : 小那該不會夜盤前就翻正惹吧 續嘎300點 06/22 14:10
156F:推 yousking : 腦大,多空都賺不是很好嗎.... 06/22 14:10
157F:→ wings0610 : 腦哥你再不給我漲停妖股我就要去橋頭打貪狗了! 06/22 14:10
158F:噓 Corgifans : 群創 華邦電是不是沒戲了 06/22 14:10
159F:推 astrokid : 今晚美伊談判完美結束,直奔50k 06/22 14:10
160F:推 BLUESKY101 : 怎麼可能49987 06/22 14:10
161F:→ yousking : 腦大,你賺大錢,我賺便當錢 06/22 14:10
162F:→ nofear2101 : 老蘇這麼會選股的嗎 空啥漲啥 嘎電! 06/22 14:10
164F:噓 calmerrorans: 不要不信鞋 明天5萬 06/22 14:11
166F:推 aaa80563 : 老蘇 995 06/22 14:11
167F:推 nokia3315 : 99技嘉 06/22 14:11
169F:噓 kidd085 : 說不定老蘇會員都跟他對坐 06/22 14:11
170F:推 s155260 : 老蘇去年底空記憶體 今年中空中藥行 06/22 14:11
171F:推 edcxz : 六月五萬,到底要講幾次 06/22 14:11
172F:推 brain8052 : 99可成上400。 06/22 14:11
173F:推 icelaw : 老蘇 重播烙跑 笑死 06/22 14:11
174F:推 wings0610 : 99國巨99聯發科 06/22 14:11
175F:噓 lyncher : 老蘇重播 明天審判日? 06/22 14:12
176F:推 ganshins : 明天開高走低 老蘇:見高點尖頭反轉準備大跌(第N次) 06/22 14:12
177F:→ nofear2101 : 現在還有人在管美伊嗎? 06/22 14:12
178F:→ wings0610 : 99國巨上2000 99發哥上5000 06/22 14:12
179F:推 zxc902902 : 嘉偉老師當時記憶體一路抱著到現在都比較好 06/22 14:12
180F:推 youngkid : 加權指數和+~指數對做 06/22 14:12
181F:推 brain9453 : 買到便宜的朋程超爽160 06/22 14:12
182F:推 minlochen : 不准笑老蘇!他都空在最高補在最低!老蘇沒有輸 06/22 14:12
183F:→ edcxz : 台股只會上,沒人擋得住 06/22 14:12
184F:推 moses801 : 陳+~耖俗辣 會員還等你救命 你重播 06/22 14:12
185F:→ wings0610 : 腦哥都不帶 自私! 06/22 14:12
186F:推 lan3695120 : 日幣快162 日央究竟會不會出手還是就放推了 06/22 14:12
187F:推 tomdavis : 老蘇沒有蘇~~~~~~~~~~~~~~~~~~ 06/22 14:12
188F:→ brain9453 : 世界該上兩百了吧 台積棄嬰 06/22 14:12
189F:→ stocktonty : 6/10撿的鑽石 可能有股票這禮拜就可以翻倍了 06/22 14:12
190F:推 astrokid : 哲哲的我愛美元有夠爛 06/22 14:13
191F:→ brain9453 : 日幣早上換爆0.1958 06/22 14:13
192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小孬孬 棄會員不顧 可恥 06/22 14:13
193F:→ nofear2101 : 可是老蘇 你中藥行回補日前漲停 要怎麼補在最低@@ 06/22 14:13
194F:推 wheat1130 : 老蘇:保證帶進,一定die出 06/22 14:13
195F:推 hate56 : 老蘇跑去天台了是不是?? 06/22 14:13
196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的日幣便宜到炸 06/22 14:13
197F:推 yoshiki78529: 99記憶卡蛙 06/22 14:14
198F:推 s155260 : 老蘇中藥行空在208 怎麼補都是跳樓價 06/22 14:14
199F:→ MediaPlayer : 差不多該全力炒G了啦 廢多久了 06/22 14:14
200F:推 Avril1975 : 還有人相信老師?摳憐啊 06/22 14:14
201F:→ fallinlove15: 日幣像死了一樣 救救日本人 救救我 06/22 14:14
202F:推 stocktonty : 連重播也一堆人念念不忘 老蘇真的是很有魅力 06/22 14:14
203F:噓 kidd085 : 老蘇明天該直播報個平安了吧?我很擔心你 06/22 14:14
204F:推 HiuAnOP : 腦大 別在意小錢 我剛剛摸了三隻金牛 06/22 14:14
205F:→ fallinlove15: 不敢換了 日幣套滿手 06/22 14:14
206F:→ HiuAnOP : 台股還會連漲3萬點 06/22 14:15
207F:→ nofear2101 : 老蘇還有會員嗎 要開放買一季送十年 一生一世優惠嗎 06/22 14:15
208F:推 pig789 : 龍哥做多後,每天都坐飛機進棚 06/22 14:15
209F:推 astrokid : 日本升息,日幣繼續貶,厲害了 06/22 14:15
211F:推 brain9453 : 嗨大什麼牛 還我牛 06/22 14:15
212F:→ brain9453 : 日幣0.199套滿手 救命啊-.- 06/22 14:15
213F:推 wings0610 : 日幣是什麼很賤沒人要的東西ㄇ 06/22 14:15
215F:→ astrokid : 老蘇可能要買一季送三生三世才能解套 06/22 14:16
216F:推 d0089145 : 今年除息一天都除息兩次 要除息就跑 望周知~~~ 06/22 14:16
217F:→ stocktonty : 上上禮拜說日本升息股市會崩盤日幣會大漲的 ? 06/22 14:16
218F:推 lan3695120 : 升息救不不了日幣貶值 不知道會不會再升 06/22 14:16
219F:→ HiuAnOP : 金牛撞翻空蛙 06/22 14:16
221F:推 silentmobius: 來去運動 晚點再幫小孬孬老蘇喊盤 06/22 14:17
222F:推 jvor0719 : 老蘇的右肩壞掉了 去看中醫??? 06/22 14:17
223F:推 Gipmydanger 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18
224F:推 gamania5972 : 滿手日幣+台股賺爛,應該都去日本爽了 06/22 14:18
225F:推 yousking 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18
226F:推 JOKIC : 夜盤開盤會不會49000 06/22 14:18
227F:推 yu1155 : 沒牛怎麼喝牛奶 川普還我牛!!! 06/22 14:18
228F:推 stocktonty : 跟華爾街金牛效果一樣? 06/22 14:18
229F:→ m180 : 再不趕快歐印真的會完蛋 史稱貪狗行情! 06/22 14:18
230F:推 astrokid : 夜盤又要無腦+200開出了 06/22 14:19
231F:推 f204137 : 日幣有利息嗎... 美債都更好的東西 06/22 14:19
232F:→ hk129900 : 日本放推通膨會爆炸吧 繼續升的可能不小 06/22 14:19
233F:推 wings0610 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19
234F:→ f204137 : 賠匯差又沒利息 套著配的資格都沒有 06/22 14:19
235F:推 superamd : 太窄府金牛? 06/22 14:20
236F:推 tony81456200: 日本升息 日幣繼續跌 可憐喔 06/22 14:20
237F:→ m180 : 我被貪狗影響把持股比例調高到80% 06/22 14:20
238F:推 brain9453 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20
239F:→ hk129900 : 日幣現在有利息了 昨天有入帳 06/22 14:20
240F:推 iceman321 : 我也要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21
241F:推 Arkzeon : 老馬ipo吸金、日央升息、fed升息、嗚嗚嗚日、空蛙 06/22 14:21
242F:→ Arkzeon : 浮木全部用完了結果都沒有跌。 06/22 14:21
243F:→ m180 : 總有一天要去日本風俗店吸人奶 06/22 14:21
244F:→ brain9453 : 我有收到日幣100的利息 chill西狼 06/22 14:21
245F:推 nofear2101 : .... 吸人奶 06/22 14:21
246F:推 dosiris : Hi大記得買御守 06/22 14:21
247F:→ brain9453 : 影響鴿 現在買直接去 06/22 14:22
248F:推 gladopo : 丸子 180忍不住歐硬,要崩了嗎 06/22 14:22
249F:推 eink : 老蘇:....... 06/22 14:22
250F:→ brain9453 : 嗨大 御守++我要超級強運的 06/22 14:22
251F:推 i0ismile : 超級爛的分析師 真的笑死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6/22 14:22
252F:推 drunk0102 : 現在才發現正價差700.. 06/22 14:22
253F:→ ZiHen : 今天華新科漲停 獎勵自己一個友善時光 06/22 14:22
254F:推 VVizZ : VVVVVVVVVVVVVV 06/22 14:22
255F:→ VVizZ : 問就是暗崩 06/22 14:23
256F:推 wings0610 : 為什麼華新科漲停老大收綠色 沒天理啊啊啊啊 06/22 14:23
258F:→ yillusionwei: 暗台老蘇已經大獲全勝了 06/22 14:23
260F:→ benptt : 正二 正五 薯條加大! 06/22 14:23
261F:推 pttstock : 日幣真便宜 再換一些好了 06/22 14:24
262F:→ hihi29 : 我朋友去年10月去太宰府摸金牛喊台股3萬 現在4.7萬 06/22 14:24
263F:推 kyorock : 99 8299 995 06/22 14:24
264F:推 jn123 : 推 06/22 14:24
267F:推 iamthebest08: 為什麼力成這麼爛啊 封測今天狂噴 漲兩元 06/22 14:25
268F:→ wings0610 : 你們是不是都去援助日本的失學少女 06/22 14:25
269F:→ iamthebest08: 今天我也有換日幣 06/22 14:25
270F:推 rtwodtwo : 日幣是什麼很賤價的東西嗎 一直跌 06/22 14:25
271F:推 smartpoky : 嘎嘎嗚啦啦 06/22 14:25
272F:→ brain9453 : 自從去日本洗錢神社後 都大賺小賠 06/22 14:25
273F:推 astrokid : 小娜要紅了 06/22 14:25
274F:推 s155260 : 哪裡有日本妹活潑的 06/22 14:25
275F:推 bypetty : 老酥一步都沒有退 老酥沒輸 06/22 14:25
277F:→ wings0610 : 哪個神社!我也要去改運 06/22 14:26
278F:→ b9513227 : 6月目標gg2500已達陣 下個目標gg年底3000 一定有回 06/22 14:26
279F:→ b9513227 : 檔 捏緊lp吧 06/22 14:26
280F:→ brain9453 : 安啦 力成慢慢漲 不要太快-.- 06/22 14:26
281F:推 yousking : wing哥,日本歡迎泥,別去什麼澳洲惹 06/22 14:26
282F:→ iamthebest08: 老AI好慘 06/22 14:26
283F:→ wings0610 : 不要跟我說你也有力成 06/22 14:26
284F:→ iamthebest08: 腦大 我成本算低啦 但看這樣覺得心情好不起來 哈哈 06/22 14:26
285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黑K比紅K多很多啊 06/22 14:26
287F:→ wings0610 : 我在澳洲碳急等退休就要跑了啊 除非被妹子留下來 06/22 14:26
288F:→ iamthebest08: 封測已經有幾檔兩天兩根 今天更誇張 力成卻這樣 06/22 14:27
289F:→ bear753951 : 8299漲輸2330,都快被追過了,好慘 06/22 14:27
290F:推 wwrand23 : 小那翻紅 挖糙 夜盤要繼續屌噴了啦 VVVVVVVVVVVVVVV 06/22 14:27
291F:推 smartpoky : 小娜翻紅了 06/22 14:27
292F:→ iamthebest08: 禮拜四 小股噴比較多 OTC很強 今天顛倒 06/22 14:27
293F:推 josephpu : 暗伊朗又炸了嗎 06/22 14:27
295F:推 gn7722 : 這波不敢進場只能看人賺 06/22 14:27
296F:推 pttstock : 再換一些日幣 下禮拜要去日本 :) 06/22 14:28
297F:推 jvor0719 : 今天晚餐 鮮奶加大 06/22 14:28
298F:推 yousking : 蛤?被妹子留下來?(泥484動畫看太多 06/22 14:28
299F:推 wings0610 : ...腦哥你是不是有個100檔股票 06/22 14:28
300F:推 tony81456200: 老蘇要打電話給伊朗了 06/22 14:28
301F:→ gn7722 : 伊朗媒體稱伊美談判達成5項要點 06/22 14:28
302F:推 mamorui : 0.0 主升段 不准大驚小怪 06/22 14:28
303F:噓 GX90160SS : 再一週要看半年報山頂貪狗洗板了 06/22 14:28
304F:推 brain9453 : 15檔啊-.- 06/22 14:28
305F:推 wheat1130 : 明天早餐,終於敢點Qburg了 06/22 14:28
306F:→ aloness : 夭壽,看到m2成長幅度才發現問題有多大條… 06/22 14:28
307F:→ wings0610 : 我戀愛腦 之前在新竹待三年就是因為女朋友 澳洲也是 06/22 14:28
308F:推 WhaleYu : 主升段 七月七萬 06/22 14:28
309F:推 hellomo : 第四大法人>>>>>>>>>>>>>>>小兒/空手/恐慌蛙 06/22 14:28
310F:→ brain9453 : 海運蛋雕 06/22 14:28
311F:→ mamorui : 下車就別回來了 06/22 14:28
312F:→ jvor0719 : 這波再不進場的 這被子就醬了 06/22 14:29
313F:→ gn7722 : 老蘇要期待ai最大核彈「資本支出降低」 06/22 14:29
314F:→ pttstock : 去日本刷卡匯率好像沒現鈔好 06/22 14:29
315F:推 dosiris : 這是太宰府天滿宮 專宰空蛙 06/22 14:29
316F:推 Sonas : 費半夜盤腫摸又噴啦 06/22 14:29
317F:→ stocktonty : 玉山PAYPAY直接扣外匯帳戶日圓 連現鈔都不用 06/22 14:29
318F:推 kenda : 這行情 貪狗跟沒有風險意識的賺最多!! 無腦多就對了 06/22 14:30
319F:推 schrei : 小納噴三小 06/22 14:30
320F:→ gn7722 : 看老蘇節目今天直接搬出核彈就知道老蘇要到火星了 06/22 14:30
321F:→ mamorui : 日本一定刷卡 現金一堆銅板很麻煩 06/22 14:30
322F:→ brain9453 : 佩豬大用熊本熊啊 06/22 14:30
323F:推 iamthebest08: 腦大要不要開ETF 06/22 14:30
324F:噓 GX90160SS : 還有人槓桿小於100%的嗎...不會吧 06/22 14:30
325F:→ gn7722 : 0050正五教站出來 06/22 14:30
326F:→ gn7722 : 每天都賺10%!!! 06/22 14:30
327F:→ brain9453 : 我有富士ETF了 我都去裡面撈資料 抱券 06/22 14:30
328F:推 kducky : 日本洗錢神社很多啊 我過年去福岡的 06/22 14:30
329F:→ stocktonty : 信用卡從來不用 換算匯率給你偷個3%你根本難發覺 06/22 14:31
330F:推 goodkilua : 天滿宮的我1月才去摸,整條摸光光,連蛋蛋也是~ 06/22 14:31
331F:推 iamaq18c : 好可怕喔 到底要加空到多少XDDD 06/22 14:31
332F:推 iceman321 : 腦大還要強運個毛、讓不讓別人活 06/22 14:31
333F:推 wings0610 : 真的 這次回鍋一開始一直在小心川普搞事慢慢放錢 06/22 14:31
334F:→ gn7722 : 這波財富自由,春水堂吃7000都不成問題啦 06/22 14:31
335F:→ b9513227 : 本魯質押借太少 正二比例只有2成 少賺哭暈 06/22 14:31
336F:→ brain9453 : 封測我只有力成-.-好蘋果推的 好人一生平安 06/22 14:31
337F:推 jocker1412 : 明天力積電一字鎖的機率? 06/22 14:31
338F:→ wings0610 : 還不如第一天就無腦歐印正二 幹 06/22 14:31
339F:→ stocktonty : 標榜什麼日本刷卡回饋很多的 匯率手腳動更大 06/22 14:31
340F:推 pttstock : 沒阿 我要搭郵輪去沖繩 宮古島 06/22 14:32
342F:推 dosiris : 其實天滿宮是學問之神 金牛不是財神 06/22 14:32
343F:推 smartpoky : 噴噴噴 06/22 14:32
344F:推 omanorboyo : 老蘇右肩受傷?不然怎麼沒開 06/22 14:32
345F:→ pttstock : 7/2高雄出發的 06/22 14:32
346F:推 rubberking : 會否垃圾的是陳狪頭固阿 讓老輸保底犧牲打做安全牌 06/22 14:32
347F:→ iceman321 : 笑死這個gn72每天都在恐別人、現在有正二正確? 06/22 14:32
348F:→ iceman321 : 要不要這麼抽象、跳巢蛙 06/22 14:32
349F:→ wings0610 : 腦哥快推給我一個能上車又會漲停的 拜偷 06/22 14:32
350F:→ stocktonty : 一些退稅店也是抬高售價再讓你去退稅 比含稅店還貴 06/22 14:32
351F:→ pttstock : 刷卡會有手續費 當下的匯率好像也不是很好 06/22 14:32
352F:→ yuyulin9168 : 只 有 納 坦 亞 糊 可 以 9 9 嘎 尾 老 輸 了 ! 06/22 14:32
353F:→ rubberking : 這樣多空都可以吹 再分他一點錢 不然怎麼開好車住 06/22 14:32
354F:→ dosiris : 佩豬大記得帶單車過去騎 可以上船 06/22 14:33
355F:→ wings0610 : 冰人哥 你信他有買股票喔 我4不信辣 06/22 14:33
356F:推 iamthebest08: 老AI沒救了吧 06/22 14:33
357F:推 brain9453 : 能上車會漲停 晶技? 06/22 14:33
358F:→ pttstock : 我本來打算刷台新GOGO卡 不過應該只會在郵輪上刷 06/22 14:33
359F: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噴 06/22 14:33
360F:推 goodkilua : 學問是學到老的~也能應用到炒股~ 06/22 14:33
361F:→ stocktonty : 遇到26店員 結帳時還會給你偷偷數量1改5 多刷錢 06/22 14:34
362F:推 gn7722 : 笑死人老ai就是三年不開張,開張吃三年,車都過了 06/22 14:34
363F:→ gn7722 : 你才要上車? 06/22 14:34
364F:→ iamthebest08: 腦大只有力成喔 06/22 14:34
365F:推 eternal3326 : 股票到底在漲三小,滿手美債日幣一直跌 06/22 14:34
366F:→ iceman321 : 我把他當跳梁小丑看、gn說教男 06/22 14:34
367F:推 white1861 : 至少到5萬才會震盪惹 06/22 14:34
368F:→ brain9453 : GN恐慌蛙 週一反手買正二 0050 嘔嘔嘔 06/22 14:34
369F:→ gn7722 : 沒賺到那一週漲幅,你就再等一年吧 06/22 14:34
370F:→ pttstock : 沒拉 太麻煩了 一家四口去郵輪上耍廢好了 06/22 14:34
371F:→ stocktonty : 有些人大爆買從來沒在算總金額的 回台灣才發現被坑 06/22 14:34
372F:→ iamthebest08: 群聯真的有夠可憐 是被當作景氣循環股了吧 06/22 14:34
373F:→ gn7722 : 恐慌時買進,巴菲特教我的,沒問題 06/22 14:34
374F:→ dosiris : 也對 股板是學術交流板 06/22 14:35
375F:推 xxx5566 : 看到一個影片還真的有 Dark pool….. 鄉民果然專 06/22 14:35
376F:→ xxx5566 : 業 06/22 14:35
377F:推 wings0610 : 我比較訝異你們還沒黑掉他... 06/22 14:35
378F:→ DPP48 : 我有玉山熊本熊卡跟聯邦吉鶴卡 06/22 14:35
379F:→ iamthebest08: 九條豪漢還在關 被動噴都沒漲到 哭哭 06/22 14:35
380F:→ pttstock : 現在日幣那麼便宜 不如換多一點拿現鈔去 06/22 14:35
381F:→ stocktonty : 郵輪上想另外吃高檔餐廳必須刷 06/22 14:35
382F:噓 GX90160SS : 海力士市值超越三星變第一了... 06/22 14:35
384F:→ iceman321 : 我賺一整年 06/22 14:35
385F:→ pttstock : 郵輪都要綁信用卡 刷美金 幹幹幹 06/22 14:35
386F:→ stocktonty : 不過應該也是先刷房卡最後才結吧 06/22 14:35
387F:推 bikezxc19 : 小丑沒賺多少 在那邊自以為是 06/22 14:36
388F:推 nien4009 : 只能我滿手華碩技嘉只能看人爽嗎 06/22 14:36
389F:→ DPP48 : 海外刷卡要小心DCC 06/22 14:36
390F:→ pttstock : 要用信用卡綁定房卡 然後刷卡用美金計價 06/22 14:36
391F:→ dosiris : 宮古島刷卡應該比本土少 現金好用 06/22 14:36
392F:→ iceman321 : 雞翅膀大..我就看他多會演..每天笑笑 06/22 14:36
393F:推 HiuAnOP : 尼悶怎麼都那麼懂O.O 06/22 14:36
394F:推 f204137 : 日幣是更多人套住 一直吹甜甜價 0.3吹到0.1x了 06/22 14:37
395F:→ HiuAnOP : 窩4連信用卡都要問腦大的初級大人 06/22 14:37
396F:推 gn7722 : 老ai我老鐵的,現在不要放感情 06/22 14:37
397F:→ pttstock : 我沖繩 宮古島都包車 然後現場付日幣給司機 06/22 14:37
398F:噓 GX90160SS : 5月看LDPC大發文 才在IB買海力士 現在都+58%了... 06/22 14:37
399F:→ poco0960 : 永豐幣倍不用年費阿 06/22 14:37
400F:推 tttt0204 : 股版説教男只能有一個,他才算不上 06/22 14:37
401F:→ gn7722 : 你都知道老人家射一次要休息很久 06/22 14:37
403F:推 Mbappe10 : 老蘇還在放端午連假嗎? 重播笑死 06/22 14:37
404F:→ pttstock : 搭郵輪缺點就是陸上行程比較趕 要用包車的 06/22 14:37
405F:推 aimgel : 外資今天應該大爆買 06/22 14:37
406F:噓 BBBC64 : 這不就空爛了 06/22 14:38
407F:→ GX90160SS : 無腦賣大盤...個股跟單高手...簡單... 06/22 14:38
408F:→ GX90160SS : 買 06/22 14:38
409F:推 fujioqq : 搭郵輪誰在下船的?虧死 06/22 14:38
411F:推 lala8520 : 小娜翻紅了 06/22 14:38
412F:推 stocktonty : 波照間島有人去過嗎 日本最南的島 06/22 14:38
413F:推 Sonas : 夜盤費半噴噴啦! 06/22 14:39
414F:→ stocktonty : 你不買船上的行程 就要比別人慢一兩個小時下船 06/22 14:39
415F:推 goodkilua : 日幣我剩少量現鈔惹,能刷卡就刷卡~ 06/22 14:39
416F:推 jin49518124 : 連洨那都要翻紅了,完了,我說空軍 06/22 14:39
417F:噓 ck326 : 都2026了,出國刷卡好嗎?用什麼現金 06/22 14:39
418F:推 HiuAnOP : Do大 窩們在太宰城摸完牛就迷路了… 06/22 14:39
419F:推 iceman321 : YT不是都說刷卡很貴…我是不是被矇了 06/22 14:40
420F:→ HiuAnOP : 現在搭計程車去找鋼彈@.@ 06/22 14:40
421F:推 wheat1130 : 娜娜噴了 06/22 14:40
422F:推 f204137 : 日勞來台打工 以前就說過了... 日本勞工來台賺錢 06/22 14:40
423F:→ goodkilua : LALAPORT搭車方便~ 06/22 14:40
424F:推 dosiris : 跟著其他旅客走 他們摸完就御守就出去啦 06/22 14:40
425F:推 pttstock : 刷卡匯率不一定比較好 06/22 14:40
426F:推 cedric1982 : 看到油價快速下跌,怎麼會去放空呢? 06/22 14:41
427F:→ gremon131 : 折折標題我喜歡 06/22 14:41
428F:推 momomom : 但刷卡有哩程可以累積 06/22 14:41
429F:→ stocktonty : 刷玉山PAYPAY直接扣外幣帳戶的日幣餘額最直觀 06/22 14:41
430F:推 Sonas : 以色列跟黎巴嫩也要會談惹,竟然!! 06/22 14:41
431F:推 astrokid : 一個月再漲一萬點讚啦 06/22 14:42
432F:推 CDA2 : 大爆噴 06/22 14:42
433F:→ pttstock : 下班來去台銀外幣ATM直接領日幣最快 06/22 14:42
434F:推 losage : 夜盤4萬9妥妥的吧 06/22 14:42
435F:→ zxasqw44 : SK這麼扯喔,三星都能超過 06/22 14:42
436F:推 wings0610 : 雞翅膀大 QQ 06/22 14:42
437F:推 DPP48 : 看人啦,有些人不想帶太多現金,大血拼時刷卡比較 06/22 14:42
438F:→ DPP48 : 方便(應該吧? 06/22 14:42
439F:→ Sonas : 川寶不允許上禮拜四的美股攻勢被中斷,嗨起乃 06/22 14:42
440F:推 jhnny : 感覺這個月就五萬了 06/22 14:42
441F:噓 coldweather : 哀 我不適合玩股票 該收手了 06/22 14:42
442F:推 fujioqq : 數字一直打全形的人是不是很噁心 06/22 14:43
444F:推 f204137 : 股票本來就不是拿來"玩"的 被玩的更多啦 06/22 14:43
445F:推 HiuAnOP : 尼悶壞壞都假裝初級大人! 06/22 14:43
446F:→ gn7722 : 油價崩啦,準備回6開頭 06/22 14:43
447F:推 dosiris : ipass money好像可以刷paypay 免手續費 06/22 14:43
448F:→ wings0610 : 只差那一點就五萬 這個月還有好幾天一定上得了 06/22 14:43
449F:推 iceman321 : 海力士單鴨記憶體、純度100% 06/22 14:44
450F:→ DPP48 : 收手吧,歐印正二刪app,三年後再回來看 06/22 14:44
451F:→ coldweather : 明知道該怎樣做才會賺 但都沒紀律 哀 06/22 14:44
452F:→ gn7722 : 準備降息啦 06/22 14:44
453F:→ iceman321 : 雞翅膀大! 我信你奔50000 06/22 14:44
454F:→ excercang : 三星做的事業太雜了,很難像SK那樣暴衝 06/22 14:44
455F:→ wings0610 : 我獻祭我老闆10年陽壽換這個月台股五萬! 06/22 14:44
456F:→ wings0610 : 翅膀而已沒有雞翅膀! 06/22 14:45
458F:推 wwrand23 : 這波又能進帳七位數 真舒服 06/22 14:46
459F:推 iamthebest08: 麻煩大家多搭飛機 謝謝 06/22 14:46
460F:推 j32072 :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草比人高了 06/22 14:46
461F:推 goodkilua : 再考慮借券要不要call回來,我1%借出,現在2%惹~ 06/22 14:46
462F:→ Brown1010 : 掀奶罩蛙要回來沒 06/22 14:46
463F:→ wings0610 : 麻煩大家多打飛機 謝謝 06/22 14:46
464F:→ iamthebest08: 會不會俄羅斯 烏克蘭也結束 06/22 14:46
465F:推 stocktonty : IPASS沒有外幣帳戶吧 還是會被結算匯率搞 06/22 14:46
466F:→ iamthebest08: 不要這樣啦 你們多搭飛機 我才有年終領xd 06/22 14:47
467F:推 DPP48 : 保持150%槓桿應該沒問題吧 06/22 14:47
468F:推 luke0407123 : Sk跟我們台積電 Nv 一國的☺ HBM佈局已久 06/22 14:47
469F:推 iceman321 : 翅膀太抽象、多一個雞可以定錨 06/22 14:47
470F:噓 kakalin : 說過好幾次了 漲不敢買跌也不敢買 活該撿角一輩子 06/22 14:47
471F:→ iamthebest08: 油價趕快下來 第二季公司財報一定很爛 06/22 14:47
472F:→ wings0610 : 好 我會多打飛機的! 06/22 14:47
473F:推 kungwei : 55檔漲停,有夠猛 06/22 14:47
474F:推 shiauber : 富台要崩了沒 06/22 14:47
475F:推 hikoala : 10萬見 06/22 14:47
476F:→ Feting : 聽說聯電200力積150是基本,大家覺得呢 06/22 14:47
477F:推 fujioqq : 上市68上櫃59 今天超多漲停 06/22 14:48
478F:噓 coldweather : 華邦電到底多垃圾 哀 06/22 14:48
479F:→ wings0610 : 當年中二 wings是天使之翼 現在被你喊成雞翅膀 06/22 14:48
480F:→ iceman321 : 空軍們、回頭吧..雞翅膀回去接你們了 06/22 14:48
481F:→ iamthebest08: 55檔...封測一堆 沒有麻吉大哥 06/22 14:48
482F:噓 GX90160SS : 可以 150%槓桿很穩 不要動 06/22 14:48
483F:推 simba1222 : mu sndk 又舒服了.. 06/22 14:48
484F:→ kungwei : 看錯,69檔漲停 06/22 14:48
485F:→ iamthebest08: 但是今天OTC 漲幅不到1.5% 06/22 14:48
486F:推 kt2003 : 牙科勇士 永遠忠誠 06/22 14:49
487F:推 fanix21 : 旋風衝鋒龍捲風,上5萬 06/22 14:49
488F:→ kt2003 : 記憶卡蛙 集合! 06/22 14:49
489F:推 wwewcwwwf : 聯電我3周前我看到150 力積電 蛤 06/22 14:49
490F:→ b9513227 : 本魯到這週質押完也是1.5槓 06/22 14:49
491F:推 goodkilua : 力雞還可以,可以炒MU的HBM後段 06/22 14:49
492F:推 frankie30432: 還有52000點能賺 06/22 14:49
493F:→ iceman321 : 你知道天使之翼為什麼涼了嗎、不夠台..要是當年他 06/22 14:49
494F:→ iceman321 : 叫天使雞翅膀…不得了了..看看天使雞排 06/22 14:49
495F:→ wings0610 : 急速斧頭閃電跑法上五萬 06/22 14:49
496F:推 askl817 : 問一下今天老蘇又空哪一檔? 06/22 14:50
497F:→ iamthebest08: 力積電怎麼可能100都到不了吧? 06/22 14:50
498F:推 jocker1412 : 空軍們,收手吧!外面全是貸蛙 06/22 14:50
499F:推 tttt0204 : 5%借出去了,爽欸 06/22 14:50
500F:推 wwrand23 : 撮撮樂大會 開始囉 48777 06/22 14:50
501F:推 v531653 : 老蘇果然重播 06/22 14:50
502F:推 sky001tp : 老蘇還在過端午,大家別嘴 06/22 14:50
503F:推 Avril1975 : 好想買海力士喔 沒開IBKR只能等ADR上市 06/22 14:50
504F:→ wwewcwwwf : 質押現在要3.5%捏 桂森森 06/22 14:50
505F:→ ravelson : 也一直有人說南亞無法破百呢...... 06/22 14:50
506F:推 fujioqq : 力積電可以啦 相信黃董@@ 06/22 14:51
507F:推 dosiris : 現在名字有雞的都噴 06/22 14:51
508F:推 tony81456200: AI叫我賣力積電耶 怎麼辦 06/22 14:51
509F:噓 yiyi0916789 : 如果華邦電是垃圾群聯就垃圾的垃圾 06/22 14:51
510F:推 wings0610 : 富士指引了 明天國巨清空買力積 06/22 14:51
511F:→ AetherDust : 漲到外資空單10萬口大概就差不多了 06/22 14:51
512F:→ excercang : 買HK的海力士正二阿 06/22 14:51
513F:→ Avril1975 : 相信黃董 馬上高點現增 06/22 14:51
514F:→ fujioqq : 不要框框一大堆 心存一對偏見好嗎XD 06/22 14:51
515F:推 DPP48 : 喔喔,富士飆股 06/22 14:52
516F:推 ibanes : 牙科真的舒服 06/22 14:52
517F:→ wings0610 : AI有富士可靠嗎 沒有嘛 06/22 14:52
518F:→ wwewcwwwf : 相信黃董 股票變力晶 06/22 14:52
519F:推 hikoala : 明天5萬 06/22 14:52
520F:推 iamthebest08: 群聯才是記憶體的垃圾吧 06/22 14:52
521F:→ hikoala : 年底10萬 06/22 14:52
522F:推 ouvuo : 噗可能!不是說區間盤整?種模又創新高了? 06/22 14:52
523F:→ fujioqq : 誰能想到群創可以七十 06/22 14:52
524F:→ wwewcwwwf : 上次賣地給台積 現在賣廠給美光 下次賣啥 06/22 14:53
525F:→ wings0610 : 相信富士 明年沒事 06/22 14:53
526F:→ iamthebest08: 力積電跟群聯都是記憶體之恥吧 06/22 14:53
527F:→ Avril1975 : 原來有南方海力士呀 06/22 14:53
528F:→ fujioqq : 國巨大家整天說被套元件 是不是也飆了一大段@@ 06/22 14:53
529F:推 mccact : 嘎尾老輸重播~~ 嗚嗚嗚!! 空軍被大屠殺> < 06/22 14:54
530F:推 cheedo : 下次賣身 06/22 14:54
531F:→ wwewcwwwf : 我鄰居很愛當沖 我都只叫他買群創和聯電放幾天 06/22 14:54
532F:→ wings0610 : 下次賣身 06/22 14:54
533F:→ HiuAnOP : 富士大 我剛剛摸了四隻金牛 06/22 14:54
534F:推 Iponponman : 記憶體憨空都不見了 華邦沒漲停 嘴空又都出來了 06/22 14:54
535F:推 frankie30432: 負的都能炒破千 沒什麼不可能 06/22 14:55
536F:→ HiuAnOP : 台股準備再噴4萬點 06/22 14:55
537F:推 snsdakb48 : 99太空蛙 06/22 14:55
538F:→ wings0610 : 富士怎麼看接下來的國巨 我覺得主動式買太多好危險 06/22 14:55
539F:→ wwewcwwwf : 光2周就賺30萬 但他常常手賤 一直想賣 買別的 06/22 14:55
540F:→ lluunnaa : 真可怕都快4萬8了 06/22 14:55
541F:推 bboring : 今天只有賺到10W 弱了 06/22 14:55
542F:推 brain9453 : 嗨大 你要湊七隻嗎 06/22 14:55
543F:推 quann : 靠北,難道本周要挑戰5萬? 06/22 14:55
544F:推 iamthebest08: 我學長群創今天當沖立刻賠錢 每天當沖每天賠錢 06/22 14:55
546F:推 asws0808 : 期貨試搓綠色 救命 06/22 14:55
548F:→ brain9453 : wwe大人怎麼這麼好 06/22 14:55
549F:推 tony81456200: 國巨確定要被關了嗎? 06/22 14:56
550F:推 HiuAnOP : 等等要去摸大鋼彈 升評台股10萬點 06/22 14:56
551F:推 aaaaaaa1 : 外資+684e 06/22 14:56
552F:推 wings0610 : wwe大人怎麼這麼好 哪像腦哥 06/22 14:56
553F:→ bboring : 在想是不是要減少看盤時間 哇哈哈 06/22 14:56
554F:→ aaaaaaa1 : 外資被嘎飛= = 06/22 14:56
555F:推 fujioqq : 右肩歪成那樣還不去整骨矯正 要當鐘樓怪人嗎 06/22 14:56
556F:→ brain9453 : ….我明明都有講 06/22 14:57
557F:推 ivanlo0725 : 台積電摸了那麼久,終於噴了。 06/22 14:57
558F:推 wwrand23 : 大哥竟然賣超 -96e 看到了什麼 06/22 14:57
559F:推 wwewcwwwf : 他4月~6月 賺50萬吧 有20萬自己亂沖 06/22 14:57
560F:推 Gipmydanger : nightop一定年輕人,字型好小 06/22 14:57
561F:→ aaaaaaa1 : 大哥倒貨給白癡抬轎外資 真幸福 06/22 14:57
562F:推 brain9453 : 朋程凱美世界 06/22 14:57
564F:→ bboring : 沒有人在玩當沖的啦 有當沖都是玩波段先賣再買回來 06/22 14:57
565F:→ wwewcwwwf : 他跟我說 他每個月都衝累積千萬 都退一堆手續費 06/22 14:58
566F:推 HiuAnOP : 晚高大 尼罵到我了啦q_q 06/22 14:58
567F:→ fujioqq : 被動休息一下也好啊 06/22 14:58
568F:→ YumingHuang : 6/24外星人綁架多 06/22 14:58
569F:推 metallolly : 我已無心上班!! 06/22 14:58
570F:推 nightop : 用iPad打的啦 06/22 14:58
571F:→ HiuAnOP : 我也是早買了早賣了@@ 06/22 14:58
572F:→ wwewcwwwf : 我就跟他說 好好抱著這二支 至少3天以上 他就賺飛 06/22 14:58
573F:推 wings0610 : 朋程你講隔天就開盤鎖了 凱美英雄所見略同 06/22 14:59
574F:→ asjh612 : 背骨投信 06/22 14:59
575F:→ bboring : 我在家上班 看盤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06/22 14:59
576F:→ aaaaaaa1 : 夜盤又要先噴百點了 06/22 14:59
577F:→ wwewcwwwf : 上周他又賤亂沖 賠了7萬 06/22 14:59
578F:→ HiuAnOP : 尼可以拔掉我的賣出鍵嗎?少賺有夠多的 哭爛 06/22 14:59
579F:→ coolrock : 8299真的不要買 06/22 14:59
580F:→ wings0610 : 只有我傻乎乎的說自己的持股 我也要我早賣了早買了 06/22 14:59
581F:→ fujioqq : 不用教人家啦 等下被當說教男XD 06/22 14:59
582F:推 wwrand23 : 夜盤又開紅? 這周上50k嗎? 可以幸福嗎? VVVVVVVVVVV 06/22 15:00
583F:→ excercang : 包子漲成這樣還好吧? 散熱我才是不知道為何噴成那樣 06/22 15:00
585F:推 chucky : SOXX盤前都翻漲了 06/22 15:00
586F:推 glmkk : 夜又噴 06/22 15:00
587F:→ wings0610 : 好不用看了 今天外資繼續丟國巨 06/22 15:00
588F:→ HiuAnOP : 富士大 尼可以教我沒關係 窩只會當你把拔 06/22 15:00
589F:→ wwewcwwwf : 我是沒時間早上看盤 又很保守派的人 06/22 15:00
590F:推 Reginald : gg該不會一波頂到3000吧?! 06/22 15:01
591F:→ b9513227 : 今天賺了一年薪水 上班好空虛 06/22 15:01
592F:推 d0089145 : 夜盤繼續噴 06/22 15:01
593F:推 antiPUMA : 又噴啦 06/22 15:01
594F:推 aaaaaaa1 : 正價差快一千了 06/22 15:01
595F:噓 pru5566 : 太扯了 鬼指還在噴 06/22 15:01
596F:→ wwewcwwwf : 他上次說要請我吃飯 我說不用 又不是我操盤 06/22 15:01
598F:→ whitedeath : 主力太強了吧 06/22 15:01
599F:推 livewater : 正價差也太恐怖 06/22 15:01
600F:噓 mecca : 又噴噴喇QQ 06/22 15:01
601F:推 sunbox : 7a大 我今天空單試單被嘎了500點@@ 06/22 15:01
603F:推 jvor0719 : 老蘇今天去看中醫 右肩整個噴出變形 所以重播 06/22 15:01
604F:推 Gallon0 : 夜yoooo噴 咦 我為什麼說yo呢 06/22 15:02
605F:推 eierom : 開盤就跳那麼高喔 06/22 15:02
606F:推 lala8520 : 尾盤追的 全部賺爛了 06/22 15:02
607F:推 wwrand23 : 幹幹幹 站穩 48500 誰還想上班啦 誰? 06/22 15:02
608F:推 nightop : 這種盤就是買著別動當隻風口上的豬就會飛起來了 06/22 15:02
609F:→ nightop : 忙進忙出一不小心還會賠錢 06/22 15:02
610F:→ Reginald : gg憋了這麼久 噴出的量肯定又多又濃 06/22 15:02
611F:→ fakelie :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‼ 06/22 15:02
612F:推 metallolly : 我朋友股票賺錢都有請我吃飯~開心 06/22 15:02
613F:推 yu1155 : 台股噴起來就是不給機會上車!! 06/22 15:02
614F:推 kiversonx17 : 夜盤繼續噴噴 06/22 15:02
616F:推 wings0610 : AI說國巨要被關 真假 06/22 15:02
617F:→ wwewcwwwf : 我想上班阿~~~~沒人要 慘慘慘 06/22 15:03
619F:推 lala8520 : 整天當末日博士是真的沒機會賺錢 06/22 15:03
620F:推 tony81456200: 有沒有人可以99低軌... 06/22 15:03
621F:推 s1135187 : 超舒服 再噴上去離職單都快壓不住啦 06/22 15:03
622F:推 DanielHAO : 好扯....... 06/22 15:03
623F:推 tttt0204 : 説教男今天大破防XD 06/22 15:03
625F:推 BLUESKY101 : 48595空單入場 06/22 15:03
626F:推 Dxperado : 今天賣飛的記得買回來喔 06/22 15:03
627F:推 aimgel : 小娜翻紅 06/22 15:03
628F:→ nightop : 我禮拜五做的夢難道是真的嗎 看到etf爭搶gg的夢 06/22 15:03
629F:推 s155260 : 800點正價差 06/22 15:03
630F:推 ts105425 : 台積期吃錯藥喔... 06/22 15:03
631F:推 pttstock : 又噴噴 06/22 15:03
632F:→ wwrand23 : 48600 創高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 今天穩上49k 06/22 15:03
633F:推 iceman321 : Eeeeeeasyyyy 06/22 15:03
634F:推 sunbox : 鬼指到底在噴甚麼 草 06/22 15:03
635F:→ s155260 : 老蘇端午連假怎麼那麼長 06/22 15:03
636F:噓 shintrain : 不敢信貸不敢質押 我這輩子就這樣了 嗚嗚 06/22 15:04
637F:→ metallolly : 台股大發瘋~~到底哪來這麼多錢錢 06/22 15:04
638F:推 jocker1412 : 空手蛙,讓我聽到尖叫聲~~~ 06/22 15:04
639F:→ g27834618 : 明天又要數錢了= = 06/22 15:04
640F:推 HiuAnOP : Sunbox大 尼也懂肉身測強度 06/22 15:04
641F:推 kmshy : 4顆燈-川湖全訊盛群安可 紅燈比路邊野狗還多 被動 06/22 15:04
642F:→ kmshy : 選到落賽的哭啊 請老蘇放過晶技QQ 06/22 15:04
643F:→ pttstock : 等國安進場在去信貸吧 06/22 15:04
644F:→ tttt0204 : ETF算是某種魅魔嗎?愛搶雞雞 06/22 15:04
645F:噓 mecca : 好慘 才噴0.4% QQ 06/22 15:04
646F:→ nightop : 富蘿都裝死讓人請吃飯 06/22 15:04
647F:推 bboring : 工作還是要做 本業要顧 股票當麵包吃就好 06/22 15:04
648F:→ b9513227 : 應該gg3000就先離職回家吃自己了 06/22 15:04
649F:推 svool : 不要再噴了 明天老蘇又要請架了 06/22 15:04
650F:推 brian040818 : 最近都沒人喊夜盤假的 06/22 15:04
651F:推 losage : 空手蛙、走一趟蛙、空蛙,哭著買回 06/22 15:04
652F:推 frankie30432: 沒意外就是一路漲到法說會 06/22 15:04
654F:→ wings0610 : 但是上禮拜四主動式減持台積耶 06/22 15:05
655F:推 DanielHAO : 688還有嗎? 06/22 15:05
656F:推 phoenixcx : 怎樣 夜盤直上49k嗎 06/22 15:05
657F:推 astrokid : 夜盤+200輕輕鬆鬆 06/22 15:05
658F:噓 calqlus : ㄌㄨㄚ、 06/22 15:05
659F:→ sunbox : 1口微台空單 吃筍500多點 尊嚴停損 06/22 15:05
660F:推 BLUESKY101 : 怪怪的 06/22 15:05
661F:推 cage820518 : 就是一路拉到法說會囉,還有誰沒上車 06/22 15:05
662F:→ iceman321 : 我們股票已經可以當牛奶喝了、天價奶 06/22 15:05
663F:→ pttstock : 放心 不用擔心股票不會回檔 :) 06/22 15:05
664F:推 iamthebest08: 群創跟力積電 誰比較有可能上一百元 06/22 15:05
665F:→ shintrain : 現在工作只是為了不要花到本金 == 06/22 15:05
666F:推 fujioqq : 華邦電有機會閃過處置@@ 06/22 15:05
667F:推 Stellvia : 台指打算半夜衝4萬9嗎 06/22 15:05
668F:推 DPP48 : 不敢沖,只敢抱緊正二 06/22 15:05
669F:→ wings0610 : 好笑大我今天早上差點就私訊嗆你轉職空蛙惹 06/22 15:05
670F:→ pttstock : sunbox大 你放空喔 QQ 06/22 15:05
671F:推 aegius1r : 趕進度 月底要五萬 06/22 15:05
672F:推 luke0407123 : 賣掉通常就不可能買回來了 上一個是打手槍baby☺ 06/22 15:05
673F:推 jenchieh5 : 這塊板是真的壞了吧 哪有可能每天這樣漲啊 06/22 15:06
674F:推 s155260 : 多蛙都邊喝奶邊揉奶了 還有人嫌奶貴 06/22 15:06
675F:→ DPP48 : 還在正職是為了可以貸更多 06/22 15:06
676F:推 Gipmydanger : 法說會前2600穩穩的吧 06/22 15:06
677F:推 metallolly : 手搖飲都比牛奶貴了 不知道在吵什麼 06/22 15:06
678F:推 kmshy : 正2打趴主動式 正2教威武 06/22 15:06
679F:→ s155260 : 看空手眼紅仔洗3天文章說奶多貴 06/22 15:06
680F:→ frankie30432: 國安進場點來到33000 之前不進場的未來還是買貴~ 06/22 15:06
681F:→ pttstock : 上次+~老輸重播 隔天就跌爛 06/22 15:06
682F:推 Reginald : 先走一趟仔看到今天的漲勢是不是快哭辣 06/22 15:06
684F:→ sunbox : hi大佩豬大我想說夜盤應該會回檔些 結果.... 06/22 15:06
685F:→ iceman321 : 我先打電話去吉原問看看還有沒有位置 06/22 15:06
686F:推 paul2chiu : 6月六萬 7月7萬 年底10萬 06/22 15:07
687F:推 bboring : 現在不賺 下跌時就哭哭了 下跌時不賠就很厲害了 06/22 15:07
688F:推 seaofgod : 台股夜盤瘋了 06/22 15:07
689F:→ pttstock : 不一定吧 國安會等跌爛+無量 他才會進場撿骨 06/22 15:07
690F:推 a2080259 : 氛圍不太對勁 嗅到有異樣 06/22 15:07
691F:推 ama75128 : 47K嗎 體感46直接跳48 06/22 15:07
692F:→ Gipmydanger : 牛奶我一篇都沒點進去看 實在是沒興趣 06/22 15:07
693F:→ b9513227 : 本魯看好vip哥可以繼承baby哥的遺志 06/22 15:07
694F:→ DPP48 : 台積法說會前還要想辦法再買一點 06/22 15:07
696F:推 thetide0512 : 大。爆。___ 06/22 15:07
697F:→ iceman321 : 端午走一趟沒事吧.反正清明你也走過了、下一把重陽 06/22 15:07
698F:噓 calqlus : 嘎到星期三收盤喔喵 06/22 15:07
699F:推 ufo559 : 這期貨發瘋了耶 06/22 15:07
700F:推 WhaleYu : 正十輕鬆賺 06/22 15:07
701F:推 Ayasaki0916 : 熟女? 06/22 15:07
702F:→ DPP48 : 請問什麼是熟女製程 06/22 15:07
703F:→ metallolly : 牛奶還推爆XD 完全沒點進去看~ 06/22 15:07
704F:推 fujioqq : 記者混到不檢查字喔XD 06/22 15:07
705F:推 TheColor : 繼續噴 06/22 15:07
706F:推 wwewcwwwf : 4月時我看上48000點 快到目標價了 之後要留現金 06/22 15:08
707F:推 fhjqwefs : 藍天姊碎不完的睪丸 06/22 15:08
708F:推 Avril1975 : 有GG真安心 雖然有點廢 06/22 15:08
709F:→ calqlus : 熟女激夯 06/22 15:08
710F:推 nicexd : NIGHT大 那篇再說隨啊? 私= =+ 06/22 15:08
711F:→ Ayasaki0916 : 這記者故意的吧 06/22 15:08
712F:→ frankie30432: 吵車子降價就算了 牛奶是可以喝你多少錢 笑死 06/22 15:08
713F:推 wings0610 : 米鴿 台積電跟TSM你選會買哪個 06/22 15:08
714F:推 AkiMegumi : 正價差1000點 06/22 15:08
715F:推 luke0407123 : 請問一下三萬初有什麼魔力嗎 為什麼會想賣掉放空 06/22 15:08
716F:推 a36645456 : 夜盤續噴,愛說鬼故事的都去哪了 06/22 15:08
717F:→ DPP48 : 記者平常都在看什麼東西 06/22 15:08
718F:推 lala8520 : 千點正價差來囉 鬼指瘋起來 06/22 15:08
719F:→ sunbox : 591開的價格75折下斡旋會被白眼嗎 06/22 15:08
720F:→ pttstock : 今年漲得比去年還誇張 06/22 15:08
721F:→ AndyMAX : 黃董與熟女回溫 好澀喔 06/22 15:08
723F:→ Gipmydanger : 台積電啊 台積電可以質押永動機耶 傻傻的 買借死 06/22 15:09
724F:→ luke0407123 : 30500 Baby 賣飛正二每天哭 屈wen做空大盤 06/22 15:09
725F:推 axr : 完了 貸款這時才下來 只能無腦多了 衝啊 06/22 15:09
726F:→ bboring : 可以 鬼指大力突破前高 南電該發揮了吧 06/22 15:09
727F:推 sumerrain : 歐印期貨就等著賺爛 06/22 15:09
728F:→ castorhome : 華西街還有沒有什麼鬼故事可以砸盤的 06/22 15:09
729F:→ wwewcwwwf : 把錢換出來 把錢還一還 快到期了 06/22 15:09
730F:→ wings0610 : 我現在不能質押不能買正二啊啊啊啊啊 06/22 15:09
731F:推 shintrain : 對啊 雞蛋也吃不了多少 所以一顆加蛋就應該50$ 06/22 15:09
732F:→ wings0610 : 還要等兩個月 06/22 15:09
733F:→ Gipmydanger : 又便宜 波動又小 等券商增資完畢就再屌借一波 06/22 15:09
734F:→ frankie30432: 不太懂賣飛就要變成恐怖情人 06/22 15:10
735F:推 lala8520 : 戰爭、升息 AI泡沫 還有什麼鬼故事嗎 一起上吧 06/22 15:10
736F:推 iamthebest08: 拜託麻吉大哥不要在死魚了 哀 06/22 15:10
738F:→ bboring : 上禮拜邦邦打來貸款利率超過4 就沒借了 06/22 15:10
739F:→ Gipmydanger : 找家人當人頭好了 06/22 15:10
740F:→ DPP48 : 我要5號才撥款,只希望不要噴太快 06/22 15:10
741F:推 yellone741 : 有統計今年股民平均賺多少了嗎 該不會1000萬了吧 06/22 15:10
742F:推 sunbox : 先賣一趟 06/22 15:10
743F:推 metallolly : 上班就是為了可以借錢順利qq 06/22 15:10
744F:推 BLUESKY101 : 48635空單加碼 06/22 15:10
745F:→ wwewcwwwf : 現在融資利息快7%捏 高點拼融資 真的很有錢 06/22 15:10
746F:推 fujioqq : 有一個foot 啥的也是每次跌就出來大聲XD 06/22 15:10
747F:→ wings0610 : 我家人買0050正二國巨我都講一禮拜 人頭我不敢想 06/22 15:10
748F:推 nicexd : WINGS鴿 為啥你要思訓他 難道他是大奶普妹= =a 06/22 15:10
749F:→ DPP48 : 這次貸到2.5%寬限期3年,槓桿不要開太大應該還算安 06/22 15:11
750F:→ DPP48 : 全 06/22 15:11
751F:推 jenchieh5 : 還有利空嗎 戰爭沒用升息沒用費半跌五百沒用 06/22 15:11
753F:→ frankie30432: 1400那邊好多人賣飛台積電 才剛開始漲而已... 06/22 15:11
754F:→ wings0610 : 我要私訊嗆你 才能轉職空蛙啊 06/22 15:11
755F:→ fakelie :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‼ 06/22 15:11
756F:推 pttstock : 羨慕你們都賺到盆滿玻滿 06/22 15:11
757F:噓 damn1120 : 已經懶得勸空恐蛙了 繼續等你們來抬轎囉 06/22 15:11
758F:→ bboring : 反正隨時做好危機控管 回測20%一鍵出清 06/22 15:11
759F:推 shintrain : 除了外星人來打地球 基本上沒利空了吧 06/22 15:11
760F:推 Sonas : 費半腫摸真的又噴了啦 06/22 15:12
761F:→ pttstock : 回測20%就是要上車阿 06/22 15:12
762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2 15:12
763F:→ wwewcwwwf : 美國死不升息 我看基層選票全部投給民主黨了 06/22 15:12
765F:推 losage : 末升段、好大的魚尾!!! 06/22 15:12
766F:推 fujioqq : 為啥這麼悲觀 外星人來就要崩盤? 06/22 15:12
767F:→ wwrand23 : 夜盤摸黑記得加碼喔 懂得都懂 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2 15:12
768F:→ DPP48 : 保留40%現金等回測上車 06/22 15:12
769F:推 seeuintheday: 48635顆睪丸進場加碼 06/22 15:12
770F:→ b9513227 : 元大證金水龍頭噴水的時候再來借一波大的 06/22 15:13
771F:推 TheColor : 美光盤前噴爛 06/22 15:13
772F:→ pttstock : 龍鴿 四萬多翻多居然快漲了一萬點 06/22 15:13
773F:→ fujioqq : 說不定外星人來重點台積一下直接進入1唉世代啊 06/22 15:13
774F:推 nicexd : 靠邀 難道就因為窩說了鍋具 綠燈 尼就要這樣嗎 WWW 06/22 15:13
775F:噓 fakelie : ㄟㄟㄟ 有人看到A7Zㄇ? 上週常看到墜樓新聞 06/22 15:13
776F:→ bboring : 如果多空都能賺 那真的就高手了 單做一邊還不算難 06/22 15:13
777F:→ fujioqq : 說不定外星人真的來幫台積輪班啊 還不噴爆? 06/22 15:14
778F:→ pttstock : 我在等上詮腦船長金主發車 06/22 15:14
779F:推 eierom : 按照這個進度這禮拜有機會5萬? 06/22 15:14
780F:噓 BLUESKY101 : 幹您娘別在尬了我下次不敢空了 06/22 15:14
781F:推 wings0610 : 好笑你是阿文認證的必嗆名單 空軍轉職任務 06/22 15:14
782F:推 DPP48 : 藍天哥來報平安了 06/22 15:14
783F:推 GingFreecss : 6月五萬不是夢嗎 06/22 15:14
784F:推 kmshy : 閃迪可以蹭美光漲了 好幸福 06/22 15:14
785F:→ pttstock : 腦船長只買一隻上全 不像龍鴿買了一百檔 06/22 15:14
786F:→ eierom : 這種盤還真的有人敢摸頭空喔 06/22 15:14
787F:推 Arkzeon : 外星人來台東就崩盤? 他們是要去凱基台東開戶買台 06/22 15:15
788F:→ Arkzeon : 股的啊。 第五大法人·外資(星) 06/22 15:15
789F:推 twfrank159 : 藍天今天不掛睪丸?轉性了? 06/22 15:15
790F:→ nicexd : 哪是啊 必嗆第一名是LUKE 他先被嗆得好嗎= =a 06/22 15:15
791F:推 yillusionwei: 好羨慕空蛙每天都有新高可以空 06/22 15:15
792F:→ bboring : 台股今天還算佛 不受周末鬼故事跟端午變盤影響 06/22 15:15
793F:推 ouvuo : 沸水燙空蛙 06/22 15:15
794F:推 luke0407123 : 幹您娘別在尬了我下次不敢空了 藍天睪丸笑爛 06/22 15:15
795F:推 qweertyui891: 這是把空蛙往死裡打嗎,可以在過份一點 06/22 15:15
796F:推 sunbox : 藍天哥認輸是訊號嗎 06/22 15:15
797F:推 frankie30432: 台積電壓太久 現在要嘎空太簡單了 06/22 15:15
799F:噓 s155260 : 藍天哥請繼續放空 我看你從17000一路碎睪丸上來的 06/22 15:16
801F:→ frankie30432: 到3000前都沒什麼阻礙 06/22 15:16
802F:→ luke0407123 : Nice xd大 wen被我罵到不敢私訊我了 找你出氣 06/22 15:16
803F:推 lala8520 : 終於輪到台積電輪動了 06/22 15:16
804F:→ ma721 : 美股開就掉下來了 06/22 15:16
805F:推 phoenixcx : 哎喲 黑手突襲一個升龍拳 就49k囉 06/22 15:16
806F:→ fakelie :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‼ 06/22 15:16
807F:推 BLUESKY101 : 49520直播鐵錘碎睪丸 06/22 15:16
808F:推 lan3695120 : 真的要千點正價差了XD 06/22 15:16
809F:推 josephpu : 閒聊唯一清流 藍天哥 06/22 15:16
811F:推 gamania5972 : 現在大家只要看到下跌就狂買了 06/22 15:16
812F:推 shintrain : 做多就是每天上班都安定 好無聊 不像做空的心臟每 06/22 15:16
813F:→ shintrain : 天都玩雲霄飛車 06/22 15:16
814F:推 brain9453 : 7a大 我今天空單試單被嘎了500點@@ 06/22 15:16
815F:噓 benen : 不可能!!!!絕對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22 15:16
816F:→ nicexd : 我嗆他1句 他也沒再回嗆惹 戰鬥力頗呵 06/22 15:16
817F:噓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飆漲、ai過熱,怎麼可能會噴呢!!!! 06/22 15:17
818F:→ phoenixcx : 嘎!爛!小!兒! 06/22 15:17
819F:噓 benen : 那塊版壞了!!!@#$_&-+()/*"'!? 06/22 15:17
820F:推 wings0610 : Luke比較兇 而且他有妹妹!不能嗆 06/22 15:17
821F:推 wwrand23 : 摸到 48700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2 15:17
822F:推 losage : 台股沒有行事曆還沒出來嗎 06/22 15:17
823F:推 pttstock : 買0050就好 不管誰漲他都會長 06/22 15:17
824F:噓 benen : 不要說了!我已經淡出股市了!! 06/22 15:18
825F:推 kmshy : 藍天鴿喊空做多不是嗎 06/22 15:18
826F:噓 benen :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,好朋友才告訴你的! 06/22 15:18
827F:推 yiyi0916789 : 藍天真勇到底睪丸能多碎 06/22 15:18
828F:推 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06/22 15:18
829F:推 maxman77 : 大。爆。噴。噴。爽! 06/22 15:18
830F:推 DPP48 : 竟然有妹妹!請容許我叫您一聲大哥! 06/22 15:18
832F:推 ama75128 : 感覺48K 過站不停 06/22 15:18
833F:推 goodkilua : 720空惹~筍99 06/22 15:18
834F:→ goodkilua : 筍900 06/22 15:18
835F:推 luke0407123 : 他說不定一邊嗆你 一邊領你給的超商優惠券哈哈哈哈 06/22 15:18
836F:→ krkrjjjpp : 還有恐空在盯著外資避險空單嗎 06/22 15:18
837F:推 opwin : 賣..賣飛了 06/22 15:18
838F:推 eierom : 蠻扯開盤嘎到現在 06/22 15:18
839F:推 sunbox : 腦大不要挖苦我惹QQ 06/22 15:18
840F:推 Subzero0000 : 夜盤直接5萬好了 給空軍可以5萬放空驕傲一輩子 06/22 15:18
841F:推 s155260 : 千點正價差 06/22 15:18
842F:→ nicexd : 的確 搞不好是未來的大舅子= =a 06/22 15:18
843F:推 rxsmalllove : 完惹 連菁英空軍都沒了嗎 06/22 15:19
844F:推 nightop : 我覺得可能是你剛好那句就讓他破防了 06/22 15:19
846F:推 shintrain : 有沒有可能夜盤直接衝到49500 06/22 15:19
847F:→ Ensidia : 這時候不做多或者獲利了解可以理解 做空真的牛逼 06/22 15:19
848F:→ nicexd : WING 腦大也有妹妹 你就天天嗆?= =+ 06/22 15:19
849F:推 josephpu : 超商優惠券哪邊領 06/22 15:19
850F:噓 mecca : 現在進場的空軍鐵定都是雜牌QQ 06/22 15:19
851F:推 jelly70 : 這個月要5萬點了嗎 06/22 15:19
852F:推 yillusionwei: 真的要衝49k嗎 06/22 15:19
853F:→ cacasi : 沒有上周五空在47000已經噴掉快2000點的吧 06/22 15:19
854F:推 brain9453 : 哈哈哈幹一邊嗆一邊領優惠券-.-b 06/22 15:19
855F:推 Daniel0712 : 老蘇空頭大屠殺 06/22 15:19
856F:→ ThreekRoger : 明天跌五百 後天漲一千 06/22 15:19
858F:噓 swift71025 : fook真的很好笑3萬喊到快5萬 06/22 15:20
859F:噓 fakelie : 操‼ luke有妹妹‼ 06/22 15:20
860F:→ appledick : 夜又噴?? 06/22 15:20
861F:推 Dxperado : 感覺該跌了 但是又不敢空 06/22 15:20
862F:推 chucky : MU 盤前尻了+3% 06/22 15:20
863F:→ e2699096 : GG明天撞2600 06/22 15:20
864F:噓 Destery : 真的都不會跌 06/22 15:20
865F:→ aa00788 : 怎麼可能一直漲 06/22 15:20
866F:推 glmkk : 一直拉耶 不要拉那麼快吧 等等變跳水台 06/22 15:20
867F:推 a1684114 : 大爆V… 真的要趕月底5W? 06/22 15:20
868F:推 ethan0419 : 急了 06/22 15:20
870F:推 tomdavis : 每當你感覺該跌了 身為韭菜就該按下買進 06/22 15:20
871F:推 sunbox : 歐 夜盤+300了 06/22 15:20
872F:→ chucky : 兩個禮拜前大家還在恐慌大崩盤... 06/22 15:20
873F:推 lan3695120 : 一瞬間千點正價差 06/22 15:20
874F:推 winxp999 : 幹買太少,現在信貸還來得及嗎 06/22 15:20
875F:→ fUXKEGG : 整天在那邊感覺,請問能感覺哪時候外星人入侵地球 06/22 15:21
876F:→ fUXKEGG : 嗎 06/22 15:21
877F:推 iceman321 : 我有一隻小毛驢、我從來也不急 06/22 15:21
878F:推 hikoala : 明天50000 06/22 15:21
879F:→ castorhome : GG法說前1波流 會噴到哪 06/22 15:21
880F:推 Sonas : 伊朗媒體稱伊朗代表團離開瑞士回國。第一輪談判完 06/22 15:21
881F:→ Sonas : 美結束 06/22 15:21
882F:推 oRaNIX : 99國巨 06/22 15:21
883F:→ yuyulin9168 : 很 怕 真 的 都 沒 空 軍 到 時 真 會 出 大 4 06/22 15:21
884F:推 nicexd : 騎 06/22 15:21
885F:推 s155260 : 貪狗內湖法拉利集合 保時捷太便宜了 06/22 15:21
886F:→ a85201207 : 這波要噴gg了 06/22 15:21
887F:噓 benen : 兩個月前31000蛙:安啦,台股怎麼可能五萬點☺ 06/22 15:21
888F:推 brain9453 : 來得及 信貸利率5趴要不要 06/22 15:21
889F:→ tomdavis : 身為韭菜 股市下跌一定吃好吃滿 躲不掉跌 就不躲漲 06/22 15:21
890F:→ a069275235 : 師叔這波會賺到跟師父一樣變失業仔嗎@@ 06/22 15:21
891F:推 norman0830 : 一直噴不停 06/22 15:22
893F:推 aspd5306 : 洗掉一堆抱不住的籌碼 接著就會噴更快 06/22 15:22
894F:推 sackingsss : 那些賠錢空蛙呢?只有跌才會跑出來呱嗎 06/22 15:22
895F:推 sunbox : 夜盤+350 06/22 15:22
896F:→ iceman321 : 350…要去哪拿邀請碼 06/22 15:22
897F:→ winxp999 : 先來看機票了,月底牛極蟹,晚點辦信貸 06/22 15:22
898F:推 ama75128 : 魏CC 股東都說今年明年都好 趕快買自己不聽 06/22 15:22
899F:推 lala8520 : 才開20分鐘又300點是怎樣… 06/22 15:22
900F:推 bown : 台股喔 兩岸開戰都不會大跌了 06/22 15:22
901F:推 norman0830 : 再問一次還有空空嗎 06/22 15:22
902F:推 yoshiki78529: 卡蛙 集合 06/22 15:22
903F:推 glmkk : 一直大爆拉 可怕 06/22 15:22
904F:推 lan3695120 : 真的不給期貨空軍活路了 06/22 15:22
905F:推 TheColor : 這夜盤漲真的我跟你講 06/22 15:23
906F:推 no51106 : 夜盤又壞掉了?? 06/22 15:23
907F:推 a1684114 : V成這樣老蘇每天都重播怎麼辦 06/22 15:23
908F:→ a069275235 : 日盤自己漲,夜盤再跟美股漲= = 這麼勇阿 06/22 15:23
909F:推 white1861 : 噴爛了 數錢 06/22 15:23
910F:→ aspd5306 : 這次給各位的課題就是 不要自以為聰明懂市場 06/22 15:23
911F:推 bear31223 : 5萬放空總該贏了吧 06/22 15:23
912F:推 newstar13579: 空蛙文明又毀滅了 06/22 15:23
913F:→ white1861 : 怎麼不A了 06/22 15:23
914F:推 omanorboyo : 夜盤快五萬了... 06/22 15:23
915F:推 fujioqq : 怎麼還沒人來說夜盤假的 急 在線等 06/22 15:23
916F:→ aspd5306 : 除了無腦多 其他都是虛妄 06/22 15:23
917F:推 astrokid : 狂噴猛噴,五告送 06/22 15:24
918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明天右肩繼續掛傷號 06/22 15:24
919F:推 goodkilua : 我現在是棒康啊~沒事兒~ 06/22 15:24
920F:推 benptt : 空軍出聲一下,我很擔心你們.... 06/22 15:24
921F:推 billy56 : 夜盤還在漲耶 太誇張惹... 06/22 15:24
923F:推 a36645456 : 正價差1000點的世界 06/22 15:24
925F:→ astrokid : 五萬放空小心嘎到五萬四 06/22 15:24
926F:→ kunileyclire: 空蛙哭慘了 06/22 15:24
927F:→ bear31223 : 老蘇會說大盤漲是拉台積撐指數 你們的持股有大漲嘛 06/22 15:24
928F:→ mecca : 5萬4放空小心軋到8萬QQ 06/22 15:24
929F:→ aspd5306 : 敬畏市場 不要用自己的感覺做股票 無腦多給尊重 06/22 15:24
930F:→ omanorboyo : 還有人做空 股市就是無限V 06/22 15:24
931F:噓 fakelie : 操‼ luke有妹妹‼ 閒聊地位大升 06/22 15:24
932F:推 yu1155 : 再說一次 夜盤假的! 06/22 15:24
933F:推 yillusionwei: 暗台空蛙已經大獲全勝了 06/22 15:24
935F:推 pttstock : +~老輸 說好的右肩咧 QQ 06/22 15:24
936F:推 metallolly : 年底冰島集合 明年北極集合!正2教~忠誠 06/22 15:24
937F:推 kmshy : 正2翻倍賣一半過沒多久又要翻倍 台股太鬼了 06/22 15:24
938F:噓 bryan910015 : 好心提醒 夜盤假的 06/22 15:25
939F:推 neilisme : 先關心先賣一趟蛙吧 他們今天應該很難過 06/22 15:25
940F:推 yellone741 : 真的還有空軍嗎… 06/22 15:25
942F:→ goodkilua : 做單哪來那麼多情緒波動~ 06/22 15:25
943F:→ fujioqq : 這教授這樣真的還有辦法帶學生嗎@@ 06/22 15:25
944F:推 luke0407123 : Metal大 現在要改名正二家族 大仁哥說不是邪教哈 06/22 15:25
945F:推 hematinic : 2000點一波打死各位 06/22 15:25
946F:→ aspd5306 : 空仔跟空手仔就是褻瀆市場的惡人 06/22 15:25
947F:推 opcomtt : 老蘇重播嗎?又去旅遊了嗎? 06/22 15:25
948F:推 astrokid : 上5萬一定有人看不爽去空 06/22 15:25
949F:推 Sonas : 溫腥提醒,夜盤假的 06/22 15:25
950F:→ kychen : 正價差又快1000 好狠 06/22 15:25
951F:推 frankie30432: 翻倍賣一半剩下不要看了可以翻30倍 06/22 15:25
952F:推 calqlus : 反正五點一到就會像蟑螂一樣生出來了 06/22 15:25
953F:推 edcxz : 邪惡第五波來了 06/22 15:26
954F:推 saiboos : 明天五萬!!! 06/22 15:26
955F:→ aspd5306 : 努力勞動一輩子還清自己的罪孽吧 06/22 15:26
956F:推 shintrain : 都爽賺兩萬點了 2000點怎麼打死 06/22 15:26
957F:→ frankie30432: 如果當初某些股票這樣做就好了 QQ 06/22 15:26
958F:→ kmshy : 屬蘿賺爛 06/22 15:26
959F:→ hematinic : 氣氛組預計跌100會出現 06/22 15:26
960F:→ benptt : 正二 忠誠!! 06/22 15:26
961F:推 fhjqwefs : 老蘇沒有蘇!!!!老蘇沒有蘇!!!!!只是還沒跌(咦 06/22 15:26
962F:→ b9513227 : 空蛙早絕種了 那些在鬼叫的都是空手跟賣飛蛙 06/22 15:26
963F:→ edcxz : 晚上12點要見五萬 06/22 15:26
964F:→ fujioqq : 別賺到錢就急著去旅遊幹嘛的 等下去北極凍死在那裡 06/22 15:26
965F:推 sunshine142 : 太扯了 端午前賣的真的都是傻瓜嗎? 06/22 15:26
966F:推 lepidoptera : 正價差1000點… 06/22 15:26
968F:推 yillusionwei: 氣氛組A50點就會坐不住了 06/22 15:27
969F:推 ama75128 : 必須要有恐慌跟空手 等他們都追 差不多要獲利一波 06/22 15:27
970F:→ sunshine142 : 今天會不會還是有人考慮想買回 但又不敢下手的? 06/22 15:27
971F:推 gn7722 : 台指現在正價差又漲了1000點 06/22 15:27
972F:→ shintrain : 就跟你們說不要看衰台股放什麼空出什麼貨 活該現世 06/22 15:27
973F:→ shintrain : 報了吧 06/22 15:27
974F:噓 GX90160SS : 貪狗山頂喵喵叫 06/22 15:27
975F:→ fujioqq : 跟教授meeting 就一直報台積現價多少 老師會翻臉嗎 06/22 15:27
976F:→ gn7722 : 這波正五貪狗真的是一波帶走了,錢錢都帶走了 06/22 15:27
977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ya盤準備5萬 尖叫聲 06/22 15:27
978F:推 joe61715 : 明天不會應該不漲了啦 太扯了 求給上車 06/22 15:27
979F:推 lan3695120 : 現在應該隨便一點波動都會超劇烈了 06/22 15:28
981F:→ calmerrorans: 老師再吵就問他我有9股gg你有嗎!!! 06/22 15:28
982F:→ shintrain : 明天給你上車也不是低點了 低點在上禮拜一了 掰掰 06/22 15:28
983F:推 eric02 : 鬼指想要六月達陣五萬! 06/22 15:2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4F:推 on32 : 崩不崩盤根本不重要 因為你在意的話 永遠都不能買 06/23 08:06
985F:噓 cms6384 : 又開始炒量子了= = 06/23 08:06
986F:→ on32 : 去年關稅大家在恐慌 就算回到兩萬多一堆人也在怕 06/23 08:06
987F:推 richardc277 : 今天肯定跌。理由就是漲太多 06/23 08:06
988F:噓 asas123sdsa : 用2050台積電eps來算 你還不歐硬… 06/23 08:07
989F:→ DPP48 : 原來yousking大是很色的人啊 06/23 08:07
990F:→ yousking : 日經翻黑惹XDDDD 06/23 08:07
991F:噓 tsukuyomii : .com泡沫前那種噴法 現在費半可能是35000不是15000 06/23 08:07
992F:→ on32 : 兩萬恐慌 三萬恐慌 四萬恐慌 永遠都恐慌 06/23 08:07
993F:推 wings0610 : 那改成油89你眼光很好 這樣行了ㄅ 06/23 08:07
994F:→ pttstock : CPO大部分都停損了 剩下腦船長在等解套 我數鈔票! 06/23 08:07
995F:推 edcxz : 今天肯定漲,因為找不到跌的理由 06/23 08:07
996F:推 lobster1688 : S&P500 2000年跟現在trailing PE都到30X,forward也 06/23 08:07
997F:→ lobster1688 : 都在24X,是誰的資訊不正確? 06/23 08:07
998F:推 HiuAnOP : 我都看到4000點了@@恐慌蛙怎麼只敢喊3萬… 06/23 08:07
999F:噓 linlinme5208: 今天跌的機率>漲 06/23 08:07
1000F:→ pttstock : 利多一堆 停戰 油跌 06/23 08:07
1001F:推 cheedo : 股版好色仙人自來也 又油又好色 06/23 08:07
1002F:→ Chien996 : 日經怎麼了 有什麼消息 06/23 08:07
1003F:推 NTUT56 : 是,我mu是賣飛,我等你們樂極生悲 06/23 08:08
1005F:推 yjjia : GG期都2605了,2500多嗎? 06/23 08:08
1006F:→ on32 : 就問你 哪個恐慌 最後賺到大錢 不都是在市場大賺 06/23 08:08
1007F:→ wings0610 : 從今天起誓死無腦跟隨嗨大飆股! 06/23 08:08
1008F:推 joy2105feh : AAAAA 台股自求多福 06/23 08:08
1009F:→ wr : 因為恐慌不敢抄底沒關係 但一開始就不要賣 06/23 08:08
1010F:→ tsukuyomii : 你先去查查當時.com龍頭指標對比現在AI龍頭本益比好 06/23 08:08
1011F:推 doyeewuer : 空哇壽司吧 06/23 08:08
1012F:推 mamorui : 炒量子是個好訊號 嘻嘻 06/23 08:08
1013F:→ tsukuyomii : 嗎 差那麼多 還在差不多 06/23 08:08
1014F:→ HiuAnOP : 很明顯這波崩下去就是找4000點啊… 06/23 08:08
1015F:→ schrei : 可以去看一下昨天早上八點的推文 06/23 08:08
1016F:推 yousking : ......奇多泥完全誤會= = 06/23 08:08
1017F:→ edcxz : 我們一起上五萬好不好 06/23 08:08
1018F:→ HiuAnOP : 欸幹 股版是不是4-6荒廢了啊 06/23 08:09
1019F:推 jenchieh5 : 不管夜盤漲一千跌一千最後白天都是漲到底有甚麼差 06/23 08:09
1020F:→ wings0610 : N大你之前不是說等財報前賣掉嗎 怎麼賣飛了 06/23 08:09
1021F:→ pttstock : 低軌今天一根 06/23 08:09
1022F:→ joy2105feh : 日韓都A了 慘慘慘 06/23 08:09
1023F:→ on32 : 永遠都在恐慌那1929標普跌86% 永遠都不用投資 06/23 08:09
1024F:→ wings0610 : 股版好色仙人自來也 又油又好色 06/23 08:09
1025F:→ pttstock : 低軌 又套牢不少人 慘 06/23 08:09
1026F:→ tsukuyomii : 恐慌蛙賺不到錢就是永遠都用.com泡沫看這次AI 從兩 06/23 08:09
1027F:→ schrei : 韓指明明是往上… 06/23 08:10
1028F:→ tsukuyomii : 年前就看到一樣的言論到現在大盤變5萬還是繼續講 笑 06/23 08:10
1029F:→ edcxz : 劇本就是跟昨天一樣,到最後收50001 06/23 08:10
1030F:推 zxcv820421 : 老蘇今天應該不用請假了吧 06/23 08:10
1031F:→ tsukuyomii : 死 06/23 08:10
1032F:→ on32 : 用1990+2000+2008 就跟長輩想同 永遠不感買 06/23 08:10
1033F:→ wings0610 : 我想看油哥寫的親熱天堂 06/23 08:10
1034F:→ pttstock : 散熱>CPO>低軌>? 套牢循環 06/23 08:10
1035F:推 jack91315 : Kospi不是往上嗎 a在哪 亂喊的喜憨通通黑單 06/23 08:10
1036F:推 richardc277 : 就抓最後一個小老鼠啊 06/23 08:10
1037F:推 HiuAnOP : 台股46500暗示會崩到4650點 06/23 08:10
1038F:噓 linlinme5208: 跌很簡單 94殺融資 06/23 08:10
1039F:推 guk : 空手蛙真多 06/23 08:10
1040F:推 bear2008 : 今天該換老蘇大聲了吧 06/23 08:11
1041F:推 CDA2 : 日韓噴出 06/23 08:11
1043F:推 jiouje : 崩啦 06/23 08:11
1044F:→ pttstock : 真的走空你也不會事先知道 06/23 08:11
1045F:→ on32 : 相信股市自然會通膨就好 整天要崩多少就不用投資了 06/23 08:11
1046F:推 yu1155 : Hi大不要在講鬼故事嚇我了@@/ 06/23 08:11
1047F:推 mamorui : 偉大的龍哥霸佔低軌 o(╯□╰)o 06/23 08:11
1048F:→ on32 : 下周就有年報了 沒賺到的人又要恐慌了 06/23 08:11
1049F:推 moses801 : 又V 給空軍希望 又讓空軍絕望 06/23 08:11
1050F:推 yjjia : 日韓又往上了 06/23 08:12
1051F:→ MediaPlayer : 99 2330 06/23 08:12
1052F:推 acb521 : 高機率上50000了 各位! 06/23 08:12
1053F:噓 linlinme5208: 長期往上沒錯 但大震盪難免 06/23 08:12
1054F:→ acb521 : 氣氛組 集結 06/23 08:12
1055F:推 HiuAnOP : 股市崩哪裡不好 加速拉進你跟果凍的身價耶 06/23 08:12
1056F:推 ben121196 : 往上崩 06/23 08:12
1057F:推 tks9527 : 今日的空蛙是昨日的賣飛蛙進化 06/23 08:12
1058F:推 schrei : 哪一國股市長期往下?是要滅國了嗎 06/23 08:12
1059F:推 KIDDLEE : 老蘇何時才等的到融資斷頭呢?笑死 06/23 08:12
1060F:→ HiuAnOP : 崩到5000點很好R 到時記得正二買好買滿 06/23 08:13
1061F:推 aimgel : 屌噴 06/23 08:13
1062F:推 metallolly : 995 995 06/23 08:13
1063F:推 wings0610 : 中國算長期向下ㄇ 06/23 08:13
1064F:→ HiuAnOP : 中國股市長期向下0..0 06/23 08:13
1065F:推 pttstock : 跌到5000 我會跟國安一起進場買0050 06/23 08:14
1066F:推 maxman77 : 要走空也沒這麽快啦 不過高 上下震盪幾個月做頭再 06/23 08:14
1067F:→ wings0610 : 崩到5000點 路上天天有小飛俠吧 06/23 08:14
1068F:→ maxman77 : 說~ 06/23 08:14
1069F:推 Dxperado : 年報最低門檻千萬 沒有就別貼了 06/23 08:14
1070F:→ pttstock : 股市長期向下也不會滅國 06/23 08:14
1071F:推 lazikat : 可以崩一下讓人上車嗎?一直漲根本不健康 06/23 08:14
1072F:推 ilovecat5566: 今天開高就是人道走廊啊!! 06/23 08:14
1073F:推 mamorui : 哈哈 ^ω^ 06/23 08:14
1074F:推 yu1155 : 我只剩高利貸沒借了 不能在崩啦!! 06/23 08:14
1075F:推 jack91315 : 99國巨!!! 06/23 08:14
1076F:推 wenliao912 : 真的 MUU我曾經二天+30% 結果後二天變-的 超洗 06/23 08:14
1077F:→ pttstock : 根本沒利空 不知道跌沙小 06/23 08:15
1078F:→ mamorui : 去年GG 1300歐印。今年也有全新合理價了 菇菇我可 06/23 08:15
1079F:→ wings0610 : 我一直沒找到股版性貸辦理窗口 有沒有人跟我說在哪 06/23 08:15
1080F:推 askl817 : 小娜又在搞事 06/23 08:15
1081F:→ mamorui : 是很期待下半年的 06/23 08:15
1082F:→ wenliao912 : 二倍個股太刺激 06/23 08:15
1083F:→ aloness : .com時代爆掉時,台股融資規模也是在6000億上下 06/23 08:15
1084F:→ pttstock : 台股跌到3955還不是好好的 哪來的滅國 06/23 08:15
1085F:推 STi2011 : 火箭的本夢比是惡夢 06/23 08:15
1086F:→ wr : 現在講年報太早 半年還可以發生很多事 06/23 08:16
1087F:推 HiuAnOP : 你不是獻祭自己單身一輩子了? 06/23 08:16
1089F:→ lifeoff : 聯電今天也要亮燈~~~ 06/23 08:16
1090F:推 jenchieh5 : 上次費半跌3% 白天照大漲特漲 06/23 08:16
1091F:→ askl817 : 但以前6000億可能是現在的1兆 06/23 08:16
1092F:推 lan3695120 : 還有半年 這個上半年真的太幸福.. 06/23 08:16
1093F:噓 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3 08:16
1094F:推 yu1155 : 等wing大發年報的時候就有黑絲找你辦理了@@/ 06/23 08:16
1095F:→ HiuAnOP : 好可惡喔 下大雨@@ 06/23 08:16
1096F:推 y22710616 : 看看皇翔,錢都拿去買股票,股市崩建商會不會爆開 06/23 08:16
1098F:→ mamorui : 反正接下來都是美股主導 06/23 08:16
1099F:→ Liandh : 啾命..今天上班沒帶手機要被關廁所了 06/23 08:16
1100F:噓 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 06/23 08:17
1101F:→ mamorui : 接下來幾個月都是美股主導 06/23 08:17
1102F:推 raom : 99日經 99韓指 06/23 08:17
1103F:噓 axalto : 笑死,跟果凍比身價,人家可以虧九成您有本錢虧 06/23 08:17
1106F:噓 socialloser : 快點A一A謝謝 06/23 08:17
1108F:推 firemothra : 用.com本夢比175套用到現在。那nasdaq現在會是160,0 06/23 08:17
1109F:→ axalto : 那麼多嗎 06/23 08:17
1110F:→ HiuAnOP : SEX套住了0.0 06/23 08:17
1111F:→ firemothra : 00點。 06/23 08:17
1112F:推 wings0610 : 也要等台積電這個月漲停!我不會白白單身一輩子的 06/23 08:17
1113F:推 oo1202oo : 今天一定再一根的,讓沒在車上的人fomo 06/23 08:17
1114F:推 trf835rea : 又是拉積盤了 06/23 08:18
1115F:推 lazikat : 都是閒聊貪狗害我追高,你們不貪我怎麼會買 06/23 08:18
1116F:推 drraujn : 哪國股市長期向下喔 菲律賓被均線壓著打QQ 06/23 08:18
1117F:推 lan3695120 : 疫情入市沒有遇過這麼好玩的上半年 06/23 08:18
1118F:推 richer23 : 看閒聊以為崩3% 06/23 08:18
1119F:→ lazikat : 要是我買一定等3萬才進場 06/23 08:18
1121F:→ wings0610 : 這個月台積電沒漲停下個月我就去把普拉提教練妹子 06/23 08:19
1122F:推 virgolibra : 七月還有GG 法說 會不會 漲價呢? 06/23 08:19
1123F:推 acb521 : 大家一起賺錢gogo 別再放空了 06/23 08:19
1124F:噓 benen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6/23 08:19
1125F:推 mamorui : 才不會漲停 沒必要 只是發發分手費罷了 06/23 08:19
1126F:→ ookimoo : 北七 山頂叫這麼兇 至少會回萬二 06/23 08:19
1127F:推 s8911124 : 大爆a 06/23 08:19
1129F:→ axalto : 台積電要漲停超困難的,想追就去追 06/23 08:20
1130F:推 trueclamp : 早、大家早,台股世界強! 06/23 08:20
1132F:→ acb521 : 今年放空賠率95% 06/23 08:20
1133F:→ augustlion : 跌5000都很難了 跌到5000想太多了…… 06/23 08:20
1134F:推 pttstock : 只要活得夠久 一定會看到很多次股市崩盤 06/23 08:20
1135F:推 yousking : 要等台G漲停,泥可能要打一年手槍 06/23 08:20
1136F:→ RTX3080TI : 暗台積爆噴 06/23 08:20
1137F:→ benen : 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6/23 08:21
1138F:推 gtaped05550 : Wings準備單身一輩子了 06/23 08:21
1139F:推 jack91315 : 99暗國巨 06/23 08:21
1141F:→ acb521 : 股市崩盤給別人看 我只看睏霸數錢 06/23 08:21
1142F:→ pttstock : 一堆公司不務正業炒股 小心崩盤公司也倒閉 06/23 08:21
1143F:推 raom : 啊啊!日韓文明消失了 06/23 08:21
1144F:推 lazikat : 台積漲停不就離冰綠的三重審判之門不遠了 06/23 08:21
1145F:推 maxman77 : 空手蛙崩潰了484?笑屎! 06/23 08:21
1146F:推 socialloser : 爽 超爆爽AAAA 06/23 08:21
1147F:噓 ck326 : 日韓看到了什麼? 06/23 08:21
1148F:推 wwrand23 : MU屌崩 小那屌崩 今天要崩崩爽囉 AAAA 06/23 08:22
1149F:推 ejonlj : 看到有這麼多人出來叫 我就安心了 股票繼續抱 06/23 08:22
1150F:推 wings0610 : 馬德馬上去約晚上吃飯 06/23 08:22
1151F:推 trf835rea : 乾 一個美股期貨就把昨天費半跟夜盤吐掉 06/23 08:22
1152F:→ benen : 夜盤800點漲幅,啪!沒了 06/23 08:22
1153F:推 mamorui : GG哪那麼多錢搞漲停哇 嘻嘻。 分手費這週趕快隨便 06/23 08:22
1154F:→ mamorui : 發一發比較實際 06/23 08:22
1155F:推 vltw5v : 日經崩了 台股待會不妙 昨天亂噴太多 06/23 08:22
1156F:推 HiuAnOP : 這波就是準備崩到5000!不用懷疑! 06/23 08:22
1157F:→ pttstock : 沒利空再跌 06/23 08:22
1158F:推 energy100203: 暗日韓暗羚羊什麼 06/23 08:23
1159F:推 WFSGT : MU是不是有人偷看答案 06/23 08:23
1160F:→ mamorui : 主角也不是台積 GG好好完成今年最後的秘密任務就可 06/23 08:23
1161F:推 david8339 : 跳水囉 多蛙壽司好好吃 讚啦 06/23 08:23
1162F:→ mamorui : 行了 還不能太高調地完成 06/23 08:23
1163F:噓 socialloser : 還有憨多VV叫嗎 06/23 08:23
1164F:→ pttstock : +~老輸 要不要每天都重播 這樣台股就會跌到年線了 06/23 08:23
1165F:推 white1861 : 完蛋惹 財報前 利多出盡賣壓 06/23 08:23
1166F:推 notea : 跌就是歐印 06/23 08:23
1167F:推 cheedo : 我也想看教練妹仔 06/23 08:23
1169F:推 mecca : 有夠好笑的QQ 06/23 08:23
1170F:→ loom0et0bust: 看不出台股會跌 06/23 08:23
1171F:推 amig0123 : 今天5萬 還是這周5萬 請選擇 06/23 08:23
1172F:推 zxcv820421 : 哈哈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來不及握手 06/23 08:23
1173F:→ benen : 記住昨天開盤要你大追的壞人!! 06/23 08:24
1174F:推 no51106 : 有夠崩 完蛋惹 06/23 08:24
1175F:推 oRaNIX : 完 好崩 99國巨 06/23 08:24
1177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日韓在幹嘛 救命啊 06/23 08:24
1178F:噓 beta0907 : 韓股怎崩盤了 完了 這下全完了 06/23 08:24
1179F:→ kenta : 一切都完了 06/23 08:24
1180F:→ aloness : 敲碗教練妹子照 +1 06/23 08:24
1181F:噓 Tim8554321 : 韓股跳水姿勢滿分 06/23 08:24
1182F:噓 pru5566 : 還有正五貪狗嗎 06/23 08:24
1183F:噓 benen : 大爆A!!! 06/23 08:24
1184F:推 chin78909 : GG今天2330買一張 06/23 08:24
1185F:推 gtaped05550 : 又他媽怎麼啦 06/23 08:24
1186F:推 touchbird : 完了 昨天買正二當貪狗 要被天罰了 06/23 08:24
1187F:噓 benen : 果然太樂觀,就是訊號!! 06/23 08:24
1188F:推 patri0052 : 日經都七萬二了 台股上個五萬 過分嗎 06/23 08:24
1189F:推 Pinohsin : 小那習慣台股開盤前先跌再被拉上來 無腦多 06/23 08:24
1191F:→ fleeaaa : 等等 特價趕快撿便宜 06/23 08:25
1192F:推 jenchieh5 : 不用擔心 等下8:45準時噴出 06/23 08:25
1193F:推 lazikat : 三重審判之門,主跌段ing,老蘇大獲全勝 06/23 08:25
1194F:→ wings0610 : 怎麼突然又變空蛙恐慌蛙主場了 丸子 06/23 08:25
1195F:→ MediaPlayer : 今天可以給2330一個人的武林嗎 06/23 08:25
1196F:推 patri0052 : 靠邀 剛剛盤後 mu還漲的 怎麼突然翻黑了 06/23 08:25
1198F:→ wings0610 : 沒事 大家一起去油89公司當保安! 06/23 08:26
1199F:噓 sdf0419 : 韓國?! 06/23 08:26
1200F:→ gtaped05550 : 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8:26
1201F:→ OkiyaSubaru : 就根本不用緊張阿 這種看的到到拉回就是放心買 06/23 08:26
1202F:推 siki588 : 這次給樂觀太久了 6月大出貨k反正還沒收k 06/23 08:26
1203F:噓 Hbodo : 你不要跌一下就受不了好不好 06/23 08:26
1204F:→ benen : MU又是你,你最爛,幹 06/23 08:26
1205F:推 maxman77 : 空恐蛙被大媽鐵拳教育還不夠嗎? 06/23 08:26
1206F:→ notea : 上次沒上車的 這次記得跟上 06/23 08:26
1207F:推 jiouje : 崩拉拉拉阿拉 06/23 08:26
1208F:推 yslimit : 今天空國巨 應該會殺了 06/23 08:26
1209F:推 white1861 : 韓國煞車壞了 06/23 08:26
1211F:→ OkiyaSubaru : 怕的是那種一路漲漲漲 突然盤中 或夜盤莫名爆殺 06/23 08:27
1212F:推 fcuhua : 韓股地心還沒到嗎 06/23 08:27
1213F:推 trueclamp : 今天又是在跌個什麼蝦七八… 06/23 08:27
1214F:噓 kevin59666 : 就跌這樣喔?到底行不行啊 爛死 06/23 08:27
1215F:推 pttstock : 韓國是不是又要跌到融斷? 06/23 08:27
1216F:推 kducky : 韓國都91k了 回調一下還好吧 06/23 08:27
1217F:推 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8:27
1218F:→ pttstock : 全球投資人很多都套在火箭上 賣股貪貧? 06/23 08:28
1219F:噓 ifuckchina : 91K?????? 06/23 08:28
1220F:→ benptt : 正二團結! 忠誠! 06/23 08:28
1221F:推 jay667788 : 救命 06/23 08:28
1222F:推 lan3695120 : 標普該不會又要破月線 06/23 08:28
1223F:→ bightg30098 : 老蘇今天可以直撥了 06/23 08:28
1224F:推 cool28051775: 等等8:45亞洲納斯達克開盤帶飛 不要怕 06/23 08:28
1225F:→ ifuckchina : 1K=1000... 06/23 08:28
1226F:推 guitarotaku : 尖叫聲~尖叫聲~ 大的要來了! 06/23 08:28
1227F:推 robi : 韓國政府打算禁止三星 海力士的槓桿etf? 06/23 08:28
1228F:噓 pru5566 : 今天正五貪狗還敢融資嗎 06/23 08:28
1229F:推 a211208 : 韓股就在等台股開盤,一個老三能帶什麼風向 06/23 08:28
1230F:推 patri0052 : 靠邀 韓國指數是9.1k我還真以為變91k 06/23 08:29
1231F:→ OkiyaSubaru : 反正47000肯定大撐,了不起回上周4夜盤 有誰虧錢? 06/23 08:29
1232F:→ pttstock : 龍鴿這樣表演 跌到3955還是大獲全勝 06/23 08:29
1233F:推 mamorui : 我看閒聊是撐不到週四的 嘻嘻 06/23 08:29
1234F:推 seaofgod : 韓國看到鬼喔 06/23 08:29
1235F:→ OkiyaSubaru : 除非一路空手;昨天才追的才會怕拉回吧 06/23 08:29
1236F:推 gtaped05550 : 今天趕跌一千老子五倍上槓 06/23 08:29
1237F:推 kayau : 利多出盡 06/23 08:30
1238F:→ mamorui : 想中二的 最好趁今天說一說 06/23 08:30
1239F:→ cafein : 老蘇有生之年終於等到了 06/23 08:30
1240F:推 acb521 : 為什麼不是上50000 太扯了 06/23 08:30
1241F:→ pttstock : 沒任何利空在下跌 06/23 08:30
1242F:→ seaofgod : 美背韓國帶賽 06/23 08:30
1243F:推 Sonas : 正2都亂搓XDD 06/23 08:30
1244F:→ acb521 : 利多出盡 怎可能 06/23 08:31
1245F:推 gary861226 : GG搓這麼低喔 06/23 08:31
1246F:推 wings0610 : 好多人黑化的閒聊 豪恐怖 06/23 08:31
1247F:推 trueclamp : 又是哪些傢伙在亂撮正二漲停啦! 06/23 08:31
1248F:噓 ck326 : 火箭看到了什麼? 06/23 08:32
1249F:推 lazikat : 假戳開始 06/23 08:32
1250F:→ aippa : 台股: 要跌你自己跌 06/23 08:32
1251F:推 wings0610 : 楠梓電有什麼利多 一直漲停耶 06/23 08:33
1252F:推 sunshine142 : 笑死 亂撮 06/23 08:33
1253F:噓 calqlus : 昨天被媽媽桑亂搞所以今天日盤開盤禁言一天\|/ 06/23 08:33
1254F:→ fenrirdire : 其實跌一點健康吧 06/23 08:33
1255F:→ diefish5566 : 試撮=股板氣氛組具象化 06/23 08:33
1257F:→ wings0610 : 小廢物正達可以漲停鎖整天嗎 拜託 06/23 08:34
1258F:推 jocker1412 : 聯電又要一字鎖了 06/23 08:34
1259F:推 andreasfrank: 一直噴都不休息才有問題勒 06/23 08:34
1260F:推 s1135187 : 等等開盤就尬上去了哈哈哈 憨空又想氣氛一下 06/23 08:34
1261F:推 HiuAnOP : 菇菇 閒聊今天就是氣氛組的天下了 06/23 08:34
1262F:推 mamorui : 這個嘛 今天還好 06/23 08:34
1263F:→ yafx4200p : 個股漲~普遍跌~ 06/23 08:35
1264F:推 no51106 : 究竟今天會不會拉積盤呢 06/23 08:35
1265F:→ HiuAnOP : 週二到週五都是氣氛組包場 06/23 08:35
1266F:推 Arkzeon : 我們來反覆小v1000大A100維持健康的台股 06/23 08:35
1267F:推 cazymm1994 : 二哥誰在買 06/23 08:35
1268F:推 baolidab : 創高不是要追爆嗎?不可能賠錢的 06/23 08:35
1269F:推 babyhello :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/23 08:35
1270F:推 yu1155 : 正二漲停我就把手機給吃了 06/23 08:35
1271F:→ mamorui : 畢竟月底了 盤面只要省力順勢完成這週就可以了 06/23 08:35
1272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23 08:36
1273F:推 nawy798546 : 又要靠台股救世界股市了 06/23 08:36
1274F:推 lazikat : 玩這麼大,不是吃手機就是碎睪丸 06/23 08:36
1275F:推 sunshine142 : 笑死 整數 06/23 08:36
1276F:推 bulico : 今天該換包子漲停了吧 QQ 06/23 08:36
1277F:→ Arkzeon : 你各位今天又是母親節 台下的媽媽給他喊起來! 06/23 08:36
1278F:→ yu1155 : 有種讓我吃手機! 06/23 08:36
1279F:→ mamorui : 下半年就會知道GG的機車魅力 06/23 08:37
1280F:推 maxman77 : 氣憤組不夠賣力炒熱 06/23 08:37
1281F:→ mamorui : 好好期待哇 ^ω^ 06/23 08:37
1282F:推 dosiris : 守住49000 06/23 08:37
1283F:推 s1135187 : 又買不到二哥了 06/23 08:37
1284F:推 HiuAnOP : 空蛙集結!全力輸出!山頂貪狗掛天燈! 06/23 08:37
1285F:推 ARforever : 昨天高潮完 今天大出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8:37
1286F:推 notea : 會開高走最低 還是台股世界強 06/23 08:37
1287F:→ lingsk : 已經往上戳48800了 圖片也要更新吧 06/23 08:37
1288F:→ mamorui : 對多空來說 GG不要影響一切是最舒服 但影響一切就 06/23 08:38
1289F:推 yslimit : 空國巨 今天會跌 06/23 08:38
1290F:→ mamorui : 不舒服 06/23 08:38
1291F:推 b2060027830 : 台積又在亂搓 06/23 08:38
1292F:推 ssdd740419 : 別理韓國貪狗 呆股自己衝 06/23 08:38
1293F:推 Timberlake : 二哥衝啊 06/23 08:38
1294F:推 chejrk : 月底五萬 下個月六萬 台股世界強 06/23 08:39
1295F:推 wuling1001 : GG復GG 拉高必出貨 06/23 08:39
1296F:推 forcewind : 笑爛 台股還有空軍嗎? 都是假空真多吧 06/23 08:39
1298F:推 notea : 希望華崩爭氣點 06/23 08:39
1299F:推 ilovecat5566: 開高就是人道走廊!! 06/23 08:39
1300F:→ bulico : GG 2510 要套多久 06/23 08:39
1301F:推 mamorui : 呆股還沒有一檔真正衝出來 再等等 06/23 08:40
1302F:推 starport : 根本沒差 問就是GG收盤漲5塊 06/23 08:40
1303F:推 pttstock : 哈哈 CPO 大反攻 06/23 08:40
1304F:推 GingFreecss : 49000要拼 06/23 08:40
1305F:推 kasilaw : 台股不會跌啦!大家快歐硬!!加碼加碼 06/23 08:40
1306F:→ mamorui : GG無論漲多少都是補漲 不叫衝出來 06/23 08:41
1307F:推 eeeee118 : 台半期貨 一樣搓漲停 一堆掛單繼續鎖? 06/23 08:41
1308F:→ pttstock : 沒人有CPO了 投顧老輸今天又要變出來 cc 06/23 08:41
1309F:→ MediaPlayer : 有種假搓都不要撤喔 06/23 08:41
1310F:→ mamorui : 到底週五衝出來的會是哪隻股票呢 06/23 08:41
1311F:推 orange1204 : 今天上五萬? 06/23 08:41
1312F:推 crystal0504 : 今天槓桿疊加歐印! 06/23 08:41
1313F:推 livewater : 大家都跌台股會拯救世界? 06/23 08:42
1314F:推 grass930 : 國巨注意解除? 06/23 08:42
1315F:推 babyhello : GG被壓太久了 該噴了 06/23 08:42
1316F:→ eeeee118 : 若待會台半期貨又燈燈 也太猛 連3根 06/23 08:43
1317F:→ cdmlin : 大小台搓價差很大 06/23 08:43
1319F:噓 benen : 不可能!!!!絕對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23 08:43
1320F:推 talesh35624 : 男子漢 繼續鎖 06/23 08:43
1321F:推 pttstock : 高價股都主動ETF在搞 06/23 08:43
1322F:噓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飆漲、ai過熱,怎麼可能會噴呢!!!! 06/23 08:43
1323F:噓 benen : 那塊版壞了!!!!!!!!!!!!!!! 06/23 08:43
1324F:推 shizukun0103: 大爆噴噴 06/23 08:43
1325F:推 Heyer : 台股亂撮沒關係 等等開盤教訓多蛙 06/23 08:44
1326F:噓 benen : 不要說了!我已經淡出股市了!! 06/23 08:44
1327F:噓 Yesw : CPO近期整個族群都低靡到不行,有的人也是全新 聯鈞 06/23 08:44
1328F:推 grass930 : GG繼續硬嗎 06/23 08:44
1329F:噓 benen :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,好朋友才告訴你的! 06/23 08:44
1330F:推 lazikat : 今天上五萬,藍天姐直播碎睪丸 06/23 08:44
1331F:→ pttstock : +~老輸會員拜託老輸每天重播 這樣才能大獲全勝! 06/23 08:44
1333F:推 lala8520 : 韓國大跳水 馬的 歐巴也不會做股票 06/23 08:44
1334F:推 aimgel : 屌噴屌噴屌噴屌噴 06/23 08:44
1335F:噓 kaohsiung999: 部是v了嗎 跳個屁 06/23 08:45
1336F:→ Heyer : 超大爆崩 笑死 06/23 08:45
1337F:推 yslimit : 空國巨 06/23 08:45
1338F:推 ejonlj : 小那 韓國 日本 都大爆v 06/23 08:45
1339F:→ pttstock : 紅的 06/23 08:45
1340F:噓 JRhokkaido : 崩盤啦 06/23 08:45
1341F:→ RamenOwl : 丸子 06/23 08:45
1342F:推 talesh35624 : +200 舒服 06/23 08:45
1343F:推 asko : 收斂價差 06/23 08:45
1344F:→ bbcer : 大怒神噢?被騙了 06/23 08:45
1345F:推 pearcis : 完了 期貨開綠 06/23 08:45
1346F:推 Like5566Like: 一看就是9點翻黑 06/23 08:46
1347F:推 mamorui : 我看閒聊這氛圍 是撐不到週三了 嘻嘻 06/23 08:46
1348F:→ yuyulin9168 : 怎 麼 突 然 烙 賽 啦 06/23 08:46
1349F:推 tony81456200: 韓股跳水了 06/23 08:46
1350F:推 Dxperado : 期貨仙人指路? 06/23 08:46
1351F:推 taiwanesgoi : 不會有人49k做多吧 06/23 08:46
1352F:推 bear2008 : 是不是要完? 06/23 08:46
1353F:噓 coffee777 : 玩什麼鬼!! 06/23 08:46
1354F:推 littledoges : 升息審判日即將到來 請儘速悔改 06/23 08:46
1355F:→ fanter77 : 腫麼V辣 06/23 08:46
1356F:→ omanorboyo : 開好低 06/23 08:46
1357F:→ Like5566Like: 越屌噴越低囉 06/23 08:46
1358F:推 kbc403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46
1360F:→ pttstock : 逃命? 06/23 08:47
1361F:推 richardc277 : 爽。終於崩了。 06/23 08:47
1362F:推 JingPingKing: 仙人指路 06/23 08:47
1363F:推 lucky466 : 是怎樣 06/23 08:47
1364F:推 scgraph : 不理性與人為操控的部分越來越多了 06/23 08:47
1365F:→ eierom : 台積電搓真的假的 06/23 08:47
1366F:→ richardc277 : 這幾天被我同事嗆到很悶。今天可以嗆回去了 06/23 08:47
1367F:→ Like5566Like: +200買的現買現套 06/23 08:47
1368F:→ snsdakb48 : 丸子 1000點招待 06/23 08:47
1369F:→ pttstock : 哈哈~ 來幫我上全抬轎吧 腦船長還在等解套中 cc 06/23 08:47
1370F:推 ccmacker : 大。爆。A!老蘇大獲全勝! 06/23 08:47
1371F:→ eierom : 台指期在崩 06/23 08:47
1372F:推 asko : 其實開低才會嘎上去啊 06/23 08:47
1373F:推 boston321 : 本週隨喜獲利,成本真的太遠 06/23 08:47
1374F:推 agvnol : 要崩了! 06/23 08:47
1375F:推 p20770299 : 氣氛組可以上線了 06/23 08:48
1376F:推 jwiww : 正價差就算平盤還是700多 06/23 08:48
1377F:→ muscul : 跌爛 06/23 08:48
1378F:推 fatdoghusky : 世紀大崩盤~~~ 06/23 08:48
1379F:→ lazikat : 崩了,救命,媽媽 06/23 08:48
1380F:推 andreasfrank: 今天真的要逃 06/23 08:48
1381F:噓 taiwanesgoi : 空在50k驕傲一輩子 06/23 08:48
1382F:→ yuyulin9168 : 昨 晚 T S M 不 4 漲 的 在 亂 撮 喔! 06/23 08:48
1383F:推 hematinic : 特價v 06/23 08:48
1384F:推 lala8520 : 正價差7.800 怕啥 06/23 08:48
1385F:推 metallolly : 今天真的要上5萬嗎? 可以這麼幸福嗎 06/23 08:48
1386F:推 LawLawDer : 塊陶啊 06/23 08:48
1387F:→ pttstock : 哈哈 CPO今天穩穩地 06/23 08:49
1388F:推 bor1286 : 近3個交易日漲數千點,這樣叫崩? 06/23 08:49
1389F:→ p20770299 :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06/23 08:49
1390F:推 ilovecat5566: 就說了,開高就是人道走廊 cc 06/23 08:49
1391F:→ bulico : 牙科怎麼越撮越低 完了 06/23 08:49
1392F:推 raom : 688要再次上線了! 06/23 08:49
1393F:推 richardc277 : 感覺空單會凹單成功。哈哈哈 06/23 08:49
1394F:推 win1109 : 假摔啦!等下大盤開盤就300500跳上去了,演幾次啦 06/23 08:49
1395F:推 DanielHAO : 力積電買不到 06/23 08:49
1396F:噓 socialloser : 怎麼又開這麼高 說好會回調呢 06/23 08:49
1397F:噓 benen : 台股假摔犯規,裁判給出一張紅牌,崩崩 06/23 08:50
1398F:→ richardc277 : 多蛙投降吧。你們被空蛙包圍了 06/23 08:50
1399F:→ lazikat : 山頂貪狗一個也別想跑 06/23 08:50
1400F:推 harrychen413: 卡哇們今天一臉要翻黑樣 06/23 08:50
1401F:→ yuyulin9168 : 嘎 尾 老 輸 要 扛 住 啊 精 神 喊 話 ! 06/23 08:50
1402F:推 no51106 : 等九點看台股帶領全世界做股票 06/23 08:50
1403F:→ oread168 : 美指爆v 烈火烤空蛙 06/23 08:50
1404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尾講啊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/23 08:50
1405F:推 fenrirdire : 尬電 06/23 08:50
1406F:推 kakalin : 憨空:大爆崩!!(+120) 06/23 08:50
1407F:推 B10044013 : 嘿嘿 多蛙瑟瑟發抖 今天平盤以上都算多蛙贏 06/23 08:51
1409F:推 pttstock : A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51
1410F:→ richardc277 : 今天直接讓多蛙知道什麼叫做股票 06/23 08:51
1411F:推 XXXXCOW : 小娜大爆V 06/23 08:51
1412F:→ pttstock : 亞洲那斯達克 06/23 08:51
1413F:推 testhaha : 不是漲嗎?崩在哪? 06/23 08:51
1414F:噓 taiwanesgoi : 都漲了4000點了該技漱性調整了吧 06/23 08:51
1415F:→ pttstock : 龍鴿翻多後漲了快一萬點 06/23 08:52
1416F:→ lazikat : 等9點台股帶全世界一起下去探親 06/23 08:52
1417F:推 zzz753951753: 漲4000,GG你漲多少?? 06/23 08:52
1418F:推 zxc520520 : 全世界的股市都是台灣的形狀!!!! 06/23 08:52
1419F:推 s555666 : 昨晚漲的幾乎吐回去了qq 06/23 08:52
1421F:噓 BBBC64 : 夜盤大騙炮 要翻黑了!! 06/23 08:52
1422F:推 yslimit : 空國巨吧 06/23 08:52
1423F:推 bigair888 : 楠梓電還漲停? 06/23 08:52
1424F:推 XXXXCOW : 華新科不怕二次處置? 06/23 08:52
1425F:→ kducky : TSM漲的時候說Gg不會跟漲 TSM跌的時候說GG怎麼能漲 06/23 08:53
1426F:推 mamorui : 贏韓國? GG很努力了哇 @皿@ 06/23 08:53
1427F:推 ilovecat5566: 崩了 06/23 08:53
1428F:推 molopo : 不是說好的50000嗎QQ 06/23 08:53
1429F:→ Stellvia : 好險有部分平倉 06/23 08:53
1430F:噓 coffee777 : 台股大崩盤 06/23 08:53
1431F:→ kducky : cc G很老實承認自己喔眼紅就好了 06/23 08:53
1432F:噓 beta0907 : 怎麼崩了 靠北............ 06/23 08:53
1433F:推 mecca : 到底是多軍被騙泡還是空軍被騙泡 that's the questi 06/23 08:53
1435F:推 notea : 華新科上次處置也玩很兇 06/23 08:53
1436F:→ XXXXCOW : 昨天朋友要買華新科 買到華星光 笑死 06/23 08:53
1437F:推 waveshape : 二哥開盤即漲停?揉眼中 06/23 08:53
1438F:噓 bin199308 : 開盤直接全賣了吧 要大崩 06/23 08:53
1439F:噓 jumpballfan : 台積電要崩了 昨晚夜盤派對都假的 06/23 08:53
1440F:→ benen : 救救...49200貪狗...(斷氣... 06/23 08:53
1441F:噓 Lukaku : 6147 上看500!!!!!! 06/23 08:53
1442F:推 yslimit : 國巨要崩了 06/23 08:54
1443F:噓 trf835rea : 今天期貨持股廢到笑.. 06/23 08:54
1444F:→ XXXXCOW : 景碩今天要來停利了 06/23 08:54
1445F:噓 jumpballfan : 台積電期貨翻黑了 昨天夜盤2600 都在騙 06/23 08:54
1446F:推 bcismylove : 丸子 06/23 08:54
1447F:→ muscul : 綠了 臉綠了 06/23 08:54
1448F:噓 beta0907 : 群創期貨怎炸了 救命.......... 06/23 08:55
1449F:推 yafx4200p : 賣壓那麼重 06/23 08:55
1450F:推 fatdoghusky : 就說鬼指騙人的吧 06/23 08:55
1451F:推 richardc277 : 嘿嘿。空蛙大獲全勝 06/23 08:55
1452F:噓 qq950078 : 恭喜 華邦電今天繼續崩崩崩 06/23 08:56
1453F:→ cafein : 丸了丸了 昨天應該全賣 06/23 08:57
1454F:→ yuyulin9168 : 從 昨 晚 的 四 萬 九 殺 下 來! 06/23 08:57
1455F:推 nznz101 : 二哥張數越搓越少 06/23 08:57
1456F:推 kakalin : 屌V騙泡 06/23 08:57
1457F:推 akira911 : 昨天南亞科漲停鎖死 今天直接半根下跌 誰說昨天漲停 06/23 08:58
1458F:→ cafein : 放空的人有福了 06/23 08:58
1459F:推 akira911 : 明天開盤還能小漲的 06/23 08:58
1460F:推 talesh35624 : 世界又要燈啦 06/23 08:58
1461F:→ faloca : 二哥關燈了 06/23 08:58
1462F:推 pttstock : 怕啥 龍鴿說拉回皆買點 06/23 08:58
1463F:推 TMUdentistry: 佩豬大早 今天看招來不幸的G搞事 06/23 08:59
1464F:推 nicexd : 靠北 爽s 嘉晶燈 操你媽 06/23 09:00
1465F:推 pttstock : TMUdentistry大 早安 祝福你今天操盤順利 賺大錢! 06/23 09:00
1466F:推 pttstock : CPO! 06/23 09:01
1467F:推 fix78 : 開盤直接爛 06/23 09:01
1468F:推 nicexd : 哭啊 安可在一根 06/23 09:02
1469F:推 nicexd : 挖靠 強茂登 06/23 09:02
1470F:→ yuyulin9168 : 我 的 大 G G 果 然 亂 撮 06/23 09:04
1471F:推 q888atPt : 大媽在拉了 少年股神塊上阿 06/23 09:05
1472F:→ yuyulin9168 : 呆 股 跟 我 的 大 G G 在 創 新 高 06/23 09:05
1473F:推 bcismylove : 這不就V回來ㄌ 06/23 09:05
1474F:推 scgraph : 今天不會崩吧,昨天夜盤漲那麼多 06/23 09:07
1475F:推 cms6384 : 00929怎麼那麼強= = 06/23 09:07
1476F:推 scgraph : 台股還有49兆定存沒投入 06/23 09:07
1477F:推 eeeee118 : 南茂 哪招?????????????? 06/23 09:09
1478F:噓 gamania5972 : 老謝昨天一吹完今天就崩,真的衰神 06/23 09:17
1479F:推 faloca : 國巨剛剛拉那一根是什麼意思 06/23 09:20
1480F:推 snsdakb48 : 國安糖漿995 06/23 09:22
1481F:推 wolf215 : 丸子啦 啾命啊啊啊ㄚㄚㄚ 麻麻~ 06/23 09:22
1482F:推 eierom : 南電抓狂了 06/23 09:27
1483F:推 yu1111116 : 昨天買正二今天就跌QQ 06/23 10:23
1484F:推 prix951 : 血洗開槓正2仔~~~ 06/23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