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台股這波真的異常勇猛, 跌只要整理一下就是紅吞過高, 美股都還會演一下搞個破底翻, 端午連假美股小跌理都不理直接過高 打開台股月K簡直嚇死人, 收最高隔月連整理都不用繼續噴, 難道台股長線一點修正的可能性都沒有嗎? 以下為台股月K: https://i.mopix.cc/RwlvZF.jpg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32.2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107675.A.742.html
1F:推 welcome : 直上六萬啦06/22 13:54
2F:推 onekoni : 3月底沒上車就要等89月了06/22 13:55
3F:噓 Ogrish : 完全沒有06/22 13:55
4F:推 aaaaaaa1 : 早說台股直接上百萬06/22 13:55
5F:噓 a1215000 : 剛進股市?06/22 13:55
6F:推 smartpoky : 五萬06/22 13:56
7F:推 a11011788 : 跌就是買 還以為真的能回4萬啊?06/22 13:56
8F:推 EvilJustice : 誰知道!記住,漲跌都是沒辦法預測的,你能做的就06/22 13:56
9F:→ EvilJustice : 是控制曝險06/22 13:56
10F:推 imlucky : 006/22 13:56
11F:推 andy3231 : 都是這種時候股市會來嚇你一下06/22 13:56
12F:噓 wheat1130 : 可怕,恐佈,玩火,恐慌,懸疑,急墜,炸裂,陷阱06/22 13:56
13F:推 brian040818 : 小兒太弱 比不上華西街06/22 13:56
14F:→ aspd5306 : 為什麼要回檔修正 先問問自己這個問題06/22 13:57
15F:推 keineAhnung : 夜盤跌停隔天為啥不買 才6/8欸06/22 13:57
16F:→ yillusionwei: https://i.imgur.com/l1UNOBT.jpeg06/22 13:57
17F:推 diefish5566 : 長線是多久 夠長一定有啊 但是會殺多少 會殺到比現06/22 13:57
18F:→ diefish5566 : 在低嗎 誰能保證06/22 13:57
19F:噓 Friend5566 : 不會回檔了 這次不一樣06/22 13:57
20F:→ deadogy : 什麼可能性都有啊06/22 13:57
21F:推 v58264579 : 什麼六萬?一定八萬的好嗎06/22 13:58
22F:推 hihi29 : 跳水台越來越高 跳下去的水花也會越來越精彩06/22 13:58
23F:噓 BlueBird5566: 上八萬再修正到七萬五06/22 13:58
24F:→ wwewcwwwf : 7月6萬點不要不信06/22 13:58
25F:→ brian040818 : 而且你看線型 回檔的時候已經在山腰了06/22 13:58
26F:→ sheep2009 : 回檔修正還是比空手賺 不要不信06/22 13:58
27F:推 fix78 : 只要上上禮拜五進場今天都賺,你繼續等06/22 13:58
28F:→ uv5566 : fomo仔回檔不敢買 漲了想回檔06/22 13:58
29F:推 kobe9527 : 除了戰爭我想不到大回檔的可能06/22 13:58
30F:推 aaa80563 : 還有大概50%的人沒解定存 準備上10萬06/22 13:58
31F:推 zxcjimyou : 繼續不敢進場 別人就是繼續賺 就算回檔難道你就不買06/22 13:58
32F:→ zxcjimyou : 嗎06/22 13:59
33F:噓 dbdudsorj : 不要猜高點06/22 13:59
34F:推 ptttpt : ================漲到老蘇轉多 相信我=============06/22 13:59
35F:→ kobe9527 : 現在大家都知道回檔就是買了06/22 13:59
36F:→ wwewcwwwf : 今年台股回檔都不到10% 別想了 你只能追高06/22 13:59
37F:→ JacqueJones : 不是有大跌好幾天,這些都是修正啊,只是你有沒有在06/22 13:59
38F:→ JacqueJones : 大跌當天進去買而已。06/22 13:59
39F:推 amig0123 : 006/22 13:59
40F:→ sheep2009 : 別進場也好 反正總得有人虧錢06/22 13:59
41F:噓 rcf150cc : 你空手蛙喔==06/22 13:59
42F:推 fay001 : 外資台指期空單又要被尬爆了,然後有人又會出來說06/22 13:59
43F:→ fay001 : ,外資沒虧錢06/22 13:59
44F:→ nofear2101 : 上上週不是有回檔?06/22 13:59
45F:噓 checkmarx : 大雷再問 現在誰甩你06/22 13:59
46F:噓 koiiro : 空手?06/22 13:59
47F:→ yeadean : 現在四萬七不買,等到五萬二修正回五萬再買?06/22 14:00
48F:→ rcf150cc : 前陣子不是有回檔 幹嘛不買阿06/22 14:00
49F:→ wwewcwwwf : 回檔5%就要買了 誰給你等到10%06/22 14:00
50F:推 shiii : 套用周星馳的名言 除非老媽變兔子06/22 14:00
51F:→ rcf150cc : 每次回檔都看看 然後大漲問回檔06/22 14:00
52F:噓 johnwu : 不然你要加入空蛙?06/22 14:00
53F:→ oplk : 會回檔30%吧 10萬點回到7萬點06/22 14:01
54F:推 kducky : 一直都有修正啊 關稅 戰爭 都有修正 只是你不敢買06/22 14:01
戰爭有跌?
55F:→ fallinlove15: 誰知道 你去廟裡問吧 有靈的話推薦一下06/22 14:01
56F:→ f204137 : 不要再看線了 越看只是越多雜訊06/22 14:01
57F:→ brian040818 : 5%? 最近3%就是大特價了06/22 14:01
58F:→ rcf150cc : 一輩子的機緣都在等待中流失06/22 14:01
※ 編輯: nopenisgreat (42.70.32.226 臺灣), 06/22/2026 14:02:06
59F:→ kducky : 以後六萬點跌20% 4萬8 也是修正 你還是不敢買 06/22 14:02
60F:→ brian040818 : 而且還是漲上去一陣子才小砍的3% 06/22 14:02
61F:推 talesh35624 : 目標五萬 06/22 14:02
62F:→ f204137 : AI工業革命 有生之年可能就這一次呢 ~ 06/22 14:02
63F:推 fay001 : 唉唷,他們空手在等500以下的GG啦 06/22 14:02
64F:噓 a135791258 : 買股票就是為了賣股票 有賣股票就會有回檔 很難理 06/22 14:02
65F:→ a135791258 : 解? 06/22 14:02
66F:推 q888atPt : 你想買進的時候 06/22 14:02
67F:噓 checkmarx : 哪沒跌 你歐印單呢 06/22 14:02
68F:推 siki588 : 不可能回了至少16萬吧 還有三倍空間 06/22 14:03
69F:噓 BLUESKY101 : 這K線好可怕 跌下來會出事 06/22 14:03
70F:推 jjoonnyy : 不用管市值, 一堆貸款衝進去的 06/22 14:03
71F:推 dknymaster : 沒了 海峽都開放了 06/22 14:03
72F:推 nylecaleb : 不是一堆人說漲不贏韓國很diu臉,很快就回檔了啦 06/22 14:03
73F:推 aza0290 : 這個曲線真的誇張又有點詭異 真的不會跌嗎? 06/22 14:03
事實真的不可能跌
74F:推 losage : 外資做空台股跟當初索羅斯做空台幣一樣,被打爆了 06/22 14:03
75F:→ jjoonnyy : 錢一直進去, 股票就是一直往上06/22 14:03
76F:→ kducky : GG eps100 現在才2500 你說呢cc 06/22 14:03
77F:推 twfrank159 : 沒有,之前算過年底31萬,現在有點在壓的意思 06/22 14:03
※ 編輯: nopenisgreat (42.70.32.226 臺灣), 06/22/2026 14:04:13
78F:→ sheep2009 : 回檔你也不敢進場啦 06/22 14:04
79F:噓 amuma : 端午節美股跌根毛?沒開盤啊 06/22 14:04
80F:推 tom77588 : 多觀察河谷指標 06/22 14:04
81F:噓 opp9876 : 有阿 3.618 快摸到了只差一點點 繼續超越原始參數 06/22 14:04
82F:推 wekaytw : 10萬 06/22 14:04
83F:推 maxman77 : 真的跌了恐慌蛙又不敢買 整天喊腰斬才抄底 大媽: 06/22 14:05
84F:→ maxman77 : Chill西郎 06/22 14:05
85F:推 TroyeSivan : 沒有了 這波直上10萬 06/22 14:05
86F:推 starfirerex : 有啊 怎麼會沒有 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 06/22 14:05
87F:→ f204137 : 會跌阿 上週不是回檔1000多點 你沒買喔Y 06/22 14:05
88F:→ n555123 : 有啊,為什麼會覺得沒有可能?就沒人知道什麼時候 06/22 14:05
89F:→ n555123 : 或什麼狀況而已,所以一直才講你要持續待在市場裡 06/22 14:05
90F:→ n555123 : 面,現在eps就是還在高速上升,而且三月不是盤了一 06/22 14:05
91F:→ n555123 : 個月嗎?沒人說不會以盤代跌啊 06/22 14:05
92F:→ f204137 : 我都買0050 200股了 哪裡不會跌 06/22 14:05
93F:推 dogalan : 明明就有跌 但跌得不如空手仔預期的多而已啊 06/22 14:05
94F:→ dogalan : 所以才說不要自己預設高低點 賣階段高點但猜不到階 06/22 14:06
95F:推 bucket10Y : 起漲點 快跟上 06/22 14:06
96F:→ dogalan : 段低點何時該買回 結果就變成空手仔踏空一整段 06/22 14:06
97F:推 andboypig : 現在才起漲點 06/22 14:06
98F:→ f204137 : 漲的時候不敢買 跌的時候更不敢買啦 就是這樣心態 06/22 14:06
99F:→ minlochen : 沒有大回檔只有小壓回 06/22 14:07
100F:→ f204137 : 阿都忘記 夜盤跌停 那天的事了喔 也沒多久耶 06/22 14:07
101F:→ EddieWuRJJ : 沒有 這波一輩子就一次而已 06/22 14:07
102F:噓 blue09 : 直上勞 06/22 14:07
103F:推 ben192726 : 還有一大堆定存要進場 06/22 14:07
104F:推 cymtrex : 沒有 06/22 14:07
105F:推 gokuhwanlai : 等等黨 越等越貴 06/22 14:07
106F:推 bobokeke : 一定會回檔啦,月線是黃金,季線是鑽石 06/22 14:08
107F:→ kiroru : 前陣子才46K->42K 還是你覺得這不叫修正 06/22 14:08
108F:→ bobokeke : 記得要彎腰撿 06/22 14:08
109F:→ WhaleYu : 不可能回檔了 06/22 14:08
110F:推 cphe : GG回檔的時候就會下來了,但這大概要等系統性事件 06/22 14:08
111F:→ cphe : ,或是泡沫 06/22 14:08
112F:→ n555123 : 有些真的是漫天喊價動不動15%20%修正或一下喊35%喊 06/22 14:08
113F:→ n555123 : 成空頭,都這樣瞎極巴亂喊的人連平均修正幅度多大 06/22 14:08
114F:→ n555123 : 都不曉得當然覺得沒有修正,其實才剛修7%多而已 06/22 14:08
115F:推 kakalin : 問就是台股被長期低估 06/22 14:08
116F:推 PTTMAXQQ : 理論上有…因為現在有被動基金賣壓…然後期中選舉 06/22 14:08
117F:→ PTTMAXQQ : 什麼的 06/22 14:08
118F:→ PTTMAXQQ : 但台灣長線真的看好 06/22 14:08
119F:→ PTTMAXQQ : 最多下車五成 06/22 14:08
120F:推 zzTwo : 這波就是教訓網路泡沫金融風暴的老人與信徒 06/22 14:08
121F:推 swda002766 : 大哥您忍不住進場時是否可以通知一下?感恩 06/22 14:08
122F:推 gininder : 要妄想跌回30000根本不可能 06/22 14:09
123F:推 f204137 : https://i.imgur.com/EAnAroA.jpeg 這沒回檔修正喔? 06/22 14:09
124F:推 scjh123 : 正2都下來接人上車好幾次了 市場大媽都賺爛了 06/22 14:09
125F:→ asjh612 : 想不到長線回測的理由了 06/22 14:09
126F:推 arashivivian: 什麼可能都有 06/22 14:09
127F:推 turndown4wat: 0 06/22 14:10
128F:推 rwallace : 大家都賺錢,到底誰在賠錢?? 06/22 14:10
129F:推 wvookevp : 這波大家都在漲 只有我達哥獨自回檔 06/22 14:10
130F:推 emp789456 : eps算出來,台股就是還可以漲到6萬點沒問題,那怕什 06/22 14:10
131F:→ emp789456 : 麼?無腦多就對了 06/22 14:10
132F:→ yu1155 : 跌了你也不敢買 還在等季線慢慢等吧 06/22 14:11
133F:推 Erechtheus : 沒有 一路到月球 06/22 14:11
134F:→ Annulene : 目前看 回檔都是被加爆... 06/22 14:11
135F:→ emp789456 : 空軍在賠錢啊 06/22 14:11
136F:推 diy90 : 半導體為王的時代就是這樣 傻逼才買標普或qqq 06/22 14:11
137F:推 fay001 : 正二兩個月前才19.x,現在都翻倍了 06/22 14:12
138F:推 lain2002 : 月底五萬 06/22 14:12
139F:推 stlinman : 邪惡第五波? 06/22 14:12
140F:→ s555666 : 有啊,但真得來了,你不敢上車 06/22 14:12
141F:推 xzhi : 喜歡修正可以看小恆生 06/22 14:13
142F:→ jie5317 : 才?七巨頭幾倍? 06/22 14:13
143F:推 yuys : 見綠就買阿 06/22 14:13
144F:→ fay001 : CCW跟黃爸爸都叫你買,結果你不買啊,會怕就下去, 06/22 14:13
145F:→ fay001 : 乖乖工作上班吧 06/22 14:13
146F:推 HarukaLM : 上次大跌回4萬3沒買 這輩子就這樣了.. 06/22 14:13
147F:→ b9513227 : 今年3月跟6月都有回檔啊 06/22 14:14
148F:→ theropod : 明天修正,預估跌個4000點左右 06/22 14:14
149F:推 s555666 : 上上禮拜就一個小回檔,你上車了嗎? 06/22 14:14
150F:→ b9513227 : 然後躺平仔躺著又賺錢了 06/22 14:14
151F:→ fay001 : 這幾年ai大多頭,沒上車的真的要多工作20年 06/22 14:14
152F:→ s555666 : 當時還有九折優待的正2,你當時買了,兩個禮拜就能 06/22 14:15
153F:→ s555666 : 賺10幾%了 06/22 14:15
154F:推 leo255112 : 我看k線覺得很難,今年殺不下去沒什便宜能撿 06/22 14:15
155F:推 Imgoodjob : 上禮拜不就回了 06/22 14:16
156F:→ brian040818 : 小兒都賣飛到不敢賣了 你還在猜回檔 06/22 14:16
157F:→ s555666 : 再怎麼多頭也是上上下下的,但是跌了你不敢買而已 06/22 14:16
158F:推 dogalan : 0050這三個月漲了50% 如果三月底敢買的現在都賺爛了 06/22 14:16
159F:推 CADDEE : 有啊 慢慢等 06/22 14:16
160F:→ dogalan : 回不回檔很重要嗎 就只是你不敢買而已 06/22 14:16
161F:推 chow365 : 跌就是買 06/22 14:16
162F:推 hellomo : 天啊,竟然還有空手蛙(尖叫 06/22 14:16
163F:→ fay001 : 空手仔要的回檔是2008雷曼金融危機,2000年網路泡 06/22 14:17
164F:→ fay001 : 沫那種腰斬式的回檔啦,跌5%10%的他們也是不敢買 06/22 14:17
165F:→ s555666 : 然後等到你想買的時候就追高了,套個幾天又怕自己 06/22 14:17
166F:→ s555666 : 買在山頂,然後又賣了 06/22 14:17
167F:→ Annulene : 現在能跌 就被加爆 跟餓狗搶食一樣 06/22 14:18
168F:推 blackbox : 等大家都有AI機器人的時候就會回檔了 06/22 14:18
169F:→ leo255112 : 確實,今年跌到5%我就覺得多了 06/22 14:19
170F:→ n555123 : 出現20%跌幅還是能看到3字頭啦,但可以去查看看這 06/22 14:19
171F:→ n555123 : 個跌幅平均「幾年一次」,我記得大概3到5年一次, 06/22 14:19
172F:→ n555123 : 通常都是黑天鵝才會出現20%以上修正而且可能直接變 06/22 14:19
173F:→ n555123 : 成空頭,10%平均一年一次,15%搞不好兩年一次,三 06/22 14:19
174F:→ n555123 : 月就有MDD14%的盤整,川普上任之後一堆人造低谷, 06/22 14:19
175F:→ n555123 : 每次都有人說不敢買等修正35%,不是不行,就等5年 06/22 14:19
176F:推 Dxperado : 今年三月一整個月讓你買 06/22 14:19
177F:推 wheat1130 : 可怕,恐佈,玩火,恐慌,懸疑,急墜,炸裂,陷阱 06/22 14:20
178F:→ fay001 : 就算跌空手仔恐慌仔也只敢買少少,因為他們會怕, 06/22 14:20
179F:→ fay001 : 貪狗們賺幾百%維持率都破千了,根本沒在怕的,保持 06/22 14:20
180F:→ fay001 : 歐印狀態,賺爛 06/22 14:20
181F:推 JRhokkaido : 等你融資歐印就會修正50%了 06/22 14:20
182F:噓 checkmarx : 沒單 06/22 14:20
183F:→ Annulene : 他沒卸任之前 就加爆就對了 後面再說 06/22 14:20
184F:推 DustToDust : 看不到頂 06/22 14:21
185F:→ dodoning : 進場記得call大家 06/22 14:21
186F:→ asirk124 : 月初不是才回檔,下次別錯過 06/22 14:21
187F:推 fpfun3688 : 都知道回檔都只是修正,為什麼不直接扛呢 06/22 14:21
188F:推 ImCPM : 某人真的很愛變來變去 沒多久之前還在說人+0050很 06/22 14:22
189F:→ ImCPM : 勇 呵呵 06/22 14:22
190F:推 himhim2257 : 不會了,直接壓身家,抵押器官all in了啊 還問? 06/22 14:23
191F:→ adamk2 : 上上週不是才回檔到4萬二 還一堆恐慌蛙誰會到3萬6 06/22 14:23
192F:→ Annulene : 之前那個跌停 也不到5趴 除非大事件 不然別幻想了 06/22 14:23
193F:推 debris : 6/8你幹麻不買 沒賺到你家的事了 06/22 14:23
194F:→ SphereDavid : 回檔就是買點,八貸同堂 06/22 14:23
195F:推 B7405 : 現在每3個月都有回檔 06/22 14:24
196F:推 REITs : 可以等台股10萬 應該有機會!!! 06/22 14:25
197F:→ walter41 : 沒漲就是修正了 06/22 14:25
198F:推 fantasyscure: 台股在7萬5千點有一波30%大修正 可以等等看 06/22 14:25
199F:推 michael0419 : 兩個禮拜前回檔過 車已經開走了 06/22 14:26
200F:→ WWIII : 十萬點要來了 06/22 14:26
201F:→ lokoo : 這波搞到按紀律停損的跟87一樣 06/22 14:26
202F:→ Annulene : 8萬7千點吧 不能再高了 可以等到那時 (x 06/22 14:27
203F:推 Kobe5210 : 肯定會回檔,但不是現在 06/22 14:27
204F:→ Kobe5210 : 時間到了再跟你說 06/22 14:27
205F:推 MOBOI : 會問的.... 06/22 14:27
206F:推 goldmouse : 你以為十萬點是嘴砲嗎 06/22 14:28
207F:→ realbezhemei: 等你意識到回檔要減倉的時候 已經跌下去了 06/22 14:29
208F:→ realbezhemei: 當你減倉的當下 它已經跌完反彈 06/22 14:29
209F:噓 davidaustin : 明天 06/22 14:30
210F:→ lolicat : 問就是沒有 06/22 14:30
211F:→ ffxx : 遲早會遇到 但可能跌個20%也只是回四萬 06/22 14:31
212F:推 DflowerT : 還好上上週跌的時候就有入場,我朋友就聽信恐慌蛙 06/22 14:31
213F:→ DflowerT : 說會跌到3萬8,然後一直等,結果現在超嘔XD 06/22 14:31
214F:推 rabbit61677 : 一次回檔20%要有系統性風險出現才可能 06/22 14:34
215F:→ rabbit61677 : 不然就是一路往上了,一直等回檔結果先漲100% 06/22 14:34
216F:噓 t113106 : 回檔修正你也不敢買吧...... 06/22 14:34
217F:→ tonypong : 最近跌最多就6/11,那天沒大買的都算虧了 06/22 14:35
218F:推 repast : 問房版jinso哥阿,看空回檔2萬4 06/22 14:35
219F:→ repast : https://i.verb.tw/vKMLILuX.jpg 06/22 14:35
220F:推 Yan239 : 5/20、6/8,都是好買點啊 06/22 14:35
221F:→ repast : https://i.verb.tw/HJ70gNGt.jpg 06/22 14:35
222F:推 simba1222 : 真的回檔 有多少人敢進去撿.... 06/22 14:37
223F:推 sorrow0206 : 要衝10萬了,現在不買等10萬才買哦? 06/22 14:38
224F:噓 finn138159 : 你的台股怪怪的 06/22 14:38
225F:推 strams : 台積電3月1800的時候,我同事說要等1500……我就知 06/22 14:39
226F:→ strams : 道他這輩子大概買不到了 06/22 14:39
227F:→ renyjojo : 等人種香菇 06/22 14:41
228F:→ wheat1130 : 可怕,恐佈,玩火,恐慌,懸疑,急墜,炸裂,陷阱 06/22 14:41
229F:→ seanqqq : 空手等回檔,等到翻倍後回檔20%all in然後覺得自己 06/22 14:41
230F:→ seanqqq : 是股神 06/22 14:41
231F:推 ganbee : 等下次又來個夜盤-3000+,還不是不敢買.\ 06/22 14:43
232F:→ ganbee : 建議就當作不是自己能賺的錢了,不然最後又賠錢賣. 06/22 14:44
233F:推 facio124 : 股市不能預測 06/22 14:47
234F:推 vapour1001 : 沒有,破五萬小回檔,直上6萬,鄉民也都退休了 06/22 14:48
235F:→ c800 : 很難啦,第四大法人超強的!目前各家銀行都有股票 06/22 14:48
236F:→ c800 : 信用貸款,質押大家都懂,這種比較少人再用,而且 06/22 14:48
237F:→ c800 : 銀行目前也沒限制關門 06/22 14:48
238F:推 arm370x : 擦鞋童已經變要買Ai機器人來擦鞋的擦鞋董了 剩你 06/22 14:49
239F:→ HAYABUSA1207: 在股市上 我們也不能輸韓國人! 06/22 14:49
240F:噓 hypoge : 菜比八喔 幹嘛預設立場 你會這樣問表示你想空喔 06/22 14:50
241F:推 Pluto17 : 年底八萬 不要不信 06/22 14:51
242F:推 crusoe : 一堆人要解定存拼命耶? 06/22 14:51
243F:→ jay920314 : 當火箭在噴 06/22 14:51
244F:→ HAYABUSA1207: 只要AI題材熱度不減 台灣可以一直長紅下去 06/22 14:52
245F:推 subaru94 : 所有歷史低點回頭看都是買點 進場就對了 06/22 14:52
246F:推 fatb : 很遺憾 沒有可能 未來五萬會是地板 06/22 14:53
247F:→ fatb : 希望你不要到了十萬點還在問這個問題 06/22 14:53
248F:→ lluunnaa : 有災難的話可加速 06/22 14:53
249F:推 cue : 你看隔壁韓國怎麼漲的,台灣就會怎麼漲 06/22 14:56
250F:推 Surquit : 連戰爭 石油都無法阻擋AI浪潮 06/22 14:57
251F:→ ymx3xc : 0 06/22 14:58
252F:推 newstar13579: 跌了不敢買 漲了不敢追 還是去定存好了 06/22 15:01
253F:→ nocash : 沒了,車子都跑多遠了 06/22 15:02
254F:推 B7405 : 6月正二回檔20%還是你在等30% 06/22 15:02
255F:→ WOMO : 才剛開始 06/22 15:05
256F:推 CYL009 : 0 06/22 15:05
257F:推 s317006 : 泡泡真的還要十年才會破嗎 好想看大家一起跳樓 06/22 15:05
258F:推 fanix21 : 跌了不敢買還一直唱衰,現場想上車啊 06/22 15:06
259F:→ medichou13 : 現在47700,等到漲到54000回5%好了,51300,那不如 06/22 15:09
260F:→ medichou13 : 現在買 06/22 15:09
261F:推 zaq1qwer : 台股世界強R 有第4第5法人 小兒只有洗碗der份 06/22 15:12
262F:推 dennis2030 : 沒有,再不上車就晚了,快加入正五教! 06/22 15:12
263F:推 SkyPlus : 關稅戰不敢買,美伊戰爭也不敢買,就算修正了也還是 06/22 15:13
264F:→ SkyPlus : 空手在旁邊看而已 06/22 15:13
265F:推 eknbz : 沒有 這次不一樣 06/22 15:14
266F:噓 asd0230zx : 選對的人 做對的事 賺對的錢 台股蒸蒸日上 06/22 15:17
267F:推 angel0328 : 大跌不敢買 小回檔你就敢買? 06/22 15:19
268F:→ timetostudy : 你是不是沒上車? 06/22 15:19
269F:推 skyyo : 726選對的人 823做對的事 賺對的錢 台股蒸蒸日上 06/22 15:21
270F:→ flybirdy : 明天 06/22 15:22
271F:推 paul2chiu : 不可以 只能漲 06/22 15:24
272F:推 scccc : 像前兩週回檔你不上車。下次回檔你應該也是嚇得不敢 06/22 15:25
273F:→ scccc : 上車 06/22 15:25
274F:噓 holdmyass : 拿個假圖在造謠不用水桶? 06/22 15:29
275F:推 as6633208 : 你問這種問題 我都懷疑你有沒有買過股票 股市不會回 06/22 15:31
276F:→ as6633208 : 調?天啊 高點真的到了 06/22 15:31
277F:推 xc2v : 小修大漲 06/22 15:32
278F:推 dragonash13 : 等沒看到AA蛙在那鬼叫就是了 06/22 15:35
279F:噓 Leon0810 : 看看韓國更扯 06/22 15:35
280F:→ kevin0733 : 月初跌了四千多點 當時加碼的 現在都大賺 06/22 15:48
281F:推 youbee : 看不會跌上週一台股就又趕快東買西買了,到今天都賺 06/22 15:56
282F:→ youbee : 不少了扯 06/22 15:56
283F:推 kusami : 反過來說也不會讓沒進場的能找到機會撿便宜 06/22 16:00
284F:推 hamuck7u : 先問問自己真的回檔時,你敢買嗎? 06/22 16:01
285F:推 BruceChen227: 前陣子有跌啊 只是幅度不大而已 今天又ATH了 晚上 06/22 16:06
286F:→ BruceChen227: 美股繼續噴 06/22 16:06
287F:推 DCARD : 不要去猜漲跌 身處市場才能感受到波動 06/22 16:07
288F:噓 Ogrish : 美國都喊要升息 結果也沒跌 反而資金跑向亞洲 加 06/22 16:10
289F:→ Ogrish : 上通膨持續到底要怎麼跌 06/22 16:10
290F:推 kenkenapple : 少年股神根本衝了? 06/22 16:12
291F:推 a053971j : 沒有 06/22 16:17
292F:→ pei520 : 誰能預測未來 06/22 16:18
293F:→ badruid : 根本火箭 06/22 16:23
294F:推 cetus : 台積電明年三千地板 自己算幾點 06/22 16:32
295F:推 schrei : 戰爭有跌阿 37000→31000 06/22 16:33
296F:噓 aqlec : 噓改圖 06/22 16:38
297F:推 axr : 之前追高買的39元正2也賺錢了 放長不用怕啦 06/22 16:38
298F:推 hinesmile : 沒有喔 直達100萬點 中途沒停靠任何站喔 06/22 16:38
299F:→ billionaire : https://i.verb.tw/PpMvKQwB.jpg 06/22 16:40
300F:推 KnightLee : 不可能 散戶錢太多 06/22 16:43
301F:→ pink0926 : 你看哪天阿川瘋起來蝦雞巴亂課稅ㄅ 06/22 16:52
302F:→ pink0926 : 不然就看對岸甚麼時候設個兩發飛彈打打漁 06/22 16:53
303F:→ proudC : 現在就是跌5%,漲20% 06/22 16:58
304F:推 stunnn : 有 06/22 17:32
305F:推 bryanma : 這波90000就差不多見頂了 06/22 17:40
306F:推 curlymonkey : 現在是新時代了,AI改變一切 06/22 17:46
307F:→ curlymonkey : 下次回檔可能就是現在這價格,不要不信 06/22 17:46
308F:推 sylphis00522: 現在長線看五年以上倉位有95%在裡面 下次回檔一次 06/22 18:00
309F:→ sylphis00522: 幹進去 就把app刪了 等五年後再看 06/22 18:00
310F:推 becksue26 : 永遠不會跌,還沒超過美股 06/22 18:05
311F:推 AirLee : 太fomo但是目前也找不到利空 06/22 18:11
312F:推 angelo98 : 好 06/22 18:15
313F:推 Iponponman : 老蘇認錯前都不會 06/22 18:24
314F:推 leobook15941: 不可能回檔 全力all in 06/22 18:34
315F:→ Masaccio : 周K破了再來緊張 06/22 18:39
316F:噓 doubleperson: 等你歐印時就會回檔 06/22 18:52
317F:推 luvahajlp : 台股已經不可能跌了 06/22 19:10
318F:推 azcooper : 年底87000 06/22 19:13
319F:→ sm02188612 : 等打古巴 06/22 19:28
320F:→ NowQmmmmmmmm: 沒有 06/22 19:50
321F:噓 dufflin : 讚啦 這次不一樣w 06/22 20:13
322F:推 a0921387223 : 只會漲 06/22 20:46
323F:推 julia66 : 台股壞掉了,不會跌 06/22 20:53
324F:推 what1026 : 這次不一樣 06/22 21:15
325F:推 hollowlife : 年底十萬 06/22 21:49
326F:推 AbianMa19 : 空手仔真的遇到2008的機會他們也不敢買的 他們會覺 06/22 22:20
327F:→ AbianMa19 : 得會更低 06/22 22:20
328F:推 johnny5411 : 散戶有ETF之後連小兒機構狂賣都嚇不跑了 06/23 01:02
329F:→ johnny5411 : 所以你會看到小兒一直追高殺低 06/23 01:02
330F:→ jjjj222 : 這世界什麼都有可能, 但是不一定會發生 06/23 04:32
331F:推 gloria0807 : 這不就來了嗎 06/24 02:38
332F:推 maye : ccc 06/24 17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