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umeow (☆㊣↙認真a好學生↗㊣☆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標的] 3034.TW 聯詠 滷肉熬出頭多
時間Mon Jun 22 09:27:37 2026
※ 引述《liliumeow (☆㊣↙認真a好學生↗㊣☆)》之銘言:
: 標的:3034.TW 聯詠
: 分類:多
: 分析/正文:
: 聯詠法說的q2指引不差
: 全球市場, 昨晚的HIMX已經說話了
: 30%漲幅完全壓不住
: 市場即將翻轉
: 其實這隻就還是個景氣循環股
: 一堆股都天價本益比了
: 消費市場也冷卻好一段時間
: 也許是重啟面板消費的時候
: 進退場機制:
: 今天開盤搶買上車成功
: 退場機制
: 滷肉eps開始飆高 = 差不多反應完可以出了
雖遲但到
這波有望突破近年高點
利多發動點:
1. 消費慘業可能要復甦了
景氣循環股總是要循環的
2. soc比例增加
3. 未來地端邊緣ai機器人或顯示器需求
edge ai概念股
4. 通膨這麼嚴重了其他ic設計都不知道漲到哪裡去了
落後補漲...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97.2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091660.A.A25.html
1F:推 ericisfish : 不如買螃蟹 06/22 09:28
2F:→ ericisfish : 螃蟹還比較貼近edge ai機器人之類的 06/22 09:29
3F:推 gn00273680 : 買到沒東西買了 06/22 09:30
4F:推 cielilver : edge ai網通螃蟹比較有畫面 06/22 09:36
5F:推 andy79323 : 消費性今年注定躺 彎區幾間大的要搞事了 06/22 09:37
6F:推 Trollenglish: 滷肉漲純粹是資金沒地方去了 06/22 09:41
7F:推 GoToCHT : 上個月一堆高層都在吃貨 就知道可以買了 06/22 09:42
8F:推 DoraPtt : 記憶體現在這麼貴 消費還是先旁邊站吧 06/22 09:44
9F:→ tedcat : 今天漲這麼誇張 06/22 09:44
10F:推 gn005066 : 買螃蟹就好 06/22 09:46
11F:噓 rcf150cc : 螃蟹比較好吃 滷肉太油== 06/22 09:46
12F:推 MiRuDaBoom : GoTo大 哪裡可以發現高層在吃貨押? 小韭菜想學習 06/22 09:52
13F:推 sdbb : 螃蟹會痛風 06/22 09:54
14F:推 GoToCHT : 公開資訊觀測站 06/22 10:03
15F:→ Atwo : 終究要還哲哲一個公平 06/22 10:07
16F:推 MiRuDaBoom : 原來這邊找的到!!! 謝大大我再去好好撈資料 06/22 10:08
17F:→ Atwo : 之前螃蟹被踢出0050 股價500的時候被嫌不會漲 06/22 10:11
18F:→ Atwo : 現在:滷肉沒用 螃蟹真香 06/22 10:12
19F:推 happy0394 : 螃蟹比較好吃 06/22 10:20
20F:推 theurgy : 帝王蟹跟鬼一樣 06/22 10:28
21F:推 dknymaster : 夏天要吃螃蟹阿 06/22 10:33
22F:推 angus132 : 完全跌不下去 06/22 10:40
23F:推 cl3bp6 : 沒東西可買的落後補漲難成主流 06/22 10:47
24F:推 y28822885 : 電子消費品零件長成這樣 復甦? 06/22 10:54
25F:推 grassygreeny: 螃蟹是什麼? 06/22 11:05
26F:推 sdbb : 螃蟹是瑞昱 06/22 11:07
27F:→ lokoo : 因為螃蟹卡 06/22 11:12
28F:推 aegis80728 : 帝王蟹好吃多了,滷肉臭酸 06/22 11:23
29F:→ goodman5566 : 螃蟹比較好吃 06/22 11:27
30F:推 xc2v : 瑞昱logo很像螃蟹 06/22 11:34
31F:→ james5271 : 錢淹到肚臍了 06/22 11:53
32F:→ totoro7923 : 不考率哲哲的智原嗎 06/22 12:17
33F:推 kakalin : 不是很像螃蟹 根本就是螃蟹 06/22 12:18
34F:推 xonba : 就是螃蟹啦 06/22 12:21
35F:推 lsgsl : 滷肉香噴噴~ 06/22 12:37
36F:推 haewang : 滷肉飯真香 06/22 12:49
37F:→ xonba : 滷肉下面都在螃蟹,可見滷肉還會噴一陣子 06/22 13:02
38F:→ lightson : 曇花一現吧,根本沒基本面阿 06/22 13:10
39F:推 qwertyu12388: 消費性電子還早啦 九月十二月都可能要升息了 06/22 13:15
40F:→ ILOVE3G231e : 瑞昱三根了,高機率被關 06/22 13:35
41F:推 mercedeces : 消費電子有難處,dram漲到產品要漲價了,不會太好的, 06/22 14:13
42F:→ mercedeces : 又不是疫情那時有剛需 06/22 14:13
43F:噓 wayne790614 : 消費性沒有復甦,就只是晶片產能緊縮有機會漲價而 06/22 15:10
44F:→ wayne790614 : 已 06/22 15:10
46F:推 winohya : 消費性電子起飛?賣鬧啊啦 06/22 19:37
47F:推 tommylai : 尬電,已完售 06/22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