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最近看到一堆文章分析說台股最佳槓桿倍率是兩倍 目前自己大概才快1.7倍左右而已 想說可以進行一些部位的調整 目前大概淨資產有3000萬的0050 另外質押出來 大概有700萬的正二 兩張台積電 300萬的費半 想說要不要把質押出來的錢都換成正二然後補到1500萬 這樣總曝險會剛好兩倍是6000萬 因為突然3000萬都換成正二覺得有點壓力 這樣做不知道可不可行 有點脫褲子放屁 缺點是質押需要利息 優點大概是如果固定執行回檔時固定轉換一些0050進正二 最後正二殘值會比原本就持有3000萬正二高一點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感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97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027982.A.E1E.html
1F:→ damien12343 : 現在哪間還可以質押 06/21 15:48
2F:推 joewucool : 有3000萬的來這邊問不到300萬的? 06/21 15:48
3F:推 CHINCHIN5566: 誰分析2倍啦 想害人嗎 06/21 15:48
4F:→ ffaarr : 正二轉倉成本現在應該比質押利息還高,前提是借得到 06/21 15:49
5F:推 s555666 : 台灣牛奶世界第一貴,歐印牛奶概念股 06/21 15:49
6F:→ young2008425: 我以為分析師都是神棍 06/21 15:49
7F:→ CHINCHIN5566: 3000萬還那麼拼,有錢真好 06/21 15:49
8F:→ iucj2457 : 股 版 都 是 滿 倉 正 五 淦 進 去 06/21 15:50
9F:噓 s9436t11 : 全部融資正二 06/21 15:50
10F:推 HiuAnOP : 現在借不到吧 06/21 15:51
11F:推 m2036172 : 全部正二幹進去就好 06/21 15:52
12F:推 Sonas : 直接轉職正5哥 嗨起乃 06/21 15:52
13F:推 s91156 : 我自己認為可行,自己控制好曝險,擔心的話再重新 06/21 15:52
14F:→ s91156 : 調整平衡 06/21 15:52
15F:→ b9513227 : 現在哪來的可以高額質押? 06/21 15:53
16F:→ b9513227 : 只能每天借10萬而已 06/21 15:54
17F:推 LADKUO56 : 50質押還行吧 但你要找到能借的地方 06/21 15:55
18F:推 Sonas : 永豐一天可借100萬 四貸同堂蛙一起把永豐營收炒上去 06/21 15:56
19F:推 altitudes : 3000萬正二有壓力就不要滿倉啊 06/21 15:56
20F:→ namkk : very good 明年封神 06/21 15:58
21F:推 Fezico : 0050賣掉全部幹正二,會幸福喔 06/21 15:58
22F:推 NTUT56 : 為什麼三千萬還要冒這麼大的風險?穩穩做現股每個 06/21 15:58
23F:→ NTUT56 : 月隨便都能破百萬吧 06/21 15:58
24F:推 cphe : 現在質押很多滿了,先借得到再說吧 06/21 15:59
25F:推 stanley86300: 才兩倍而已 這個槓桿很低了吧 06/21 16:01
26F:推 jen1121 : 賭身家? 06/21 16:02
27F:推 youtoo : 有三千萬真的沒必要賭,扛高風險的是資金少賭一把 06/21 16:02
28F:→ youtoo : 的吧 06/21 16:02
29F:→ b9513227 : 1.7還想再借也是挺貪的 本魯這次借完也才1.5 06/21 16:03
30F:推 onekoni : 要兩倍全換正二不就好了 06/21 16:03
31F:→ onekoni : 但現在做牛奶正二比較快 06/21 16:04
32F:推 lolicat : 現在不是流行期貨開4倍槓桿嗎?建議質押去玩大台 06/21 16:04
33F:推 s555666 : 你想穩的話就是0050和正2各50%,槓桿倍率1.5倍 06/21 16:05
34F:推 EddieWuRJJ : 質押現在很難借 06/21 16:05
35F:→ s555666 : 每隔一段時間依照偏離的比例調整,強制固定在這倍率 06/21 16:06
36F:推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CLCUWA.jpg 06/21 16:06
37F:→ s555666 : 降低風險的壞處就是你獲利也會下降 06/21 16:06
38F:推 kikooo : 為什麼不直接全部轉正二,曝險也是6000萬,遇到低 06/21 16:07
39F:→ kikooo : 點再質押加碼就好了,還省利息錢 06/21 16:07
40F:推 NTUT56 : 人心不足蛇吞象 06/21 16:08
41F:推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WaFVyEZJ.jpg 06/21 16:08
42F:推 MoneyDay5566: 很正確 06/21 16:08
43F:→ teddy72 : 直接平轉正2就好 不用搞那麼麻煩啦 06/21 16:08
44F:→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ydqBsBrk.jpg 06/21 16:08
45F:→ MoneyDay5566: 直接融資正二也可以 06/21 16:08
46F:→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yrBSRuVe.jpg 06/21 16:08
47F:推 LINPINPARK : 會贏喔 06/21 16:09
48F:→ prussian : 不順便問一下晚餐吃什麼嗎 06/21 16:09
49F:推 xhs : 這樣你睡不著 06/21 16:09
50F:推 showhere : 我只想說,不管大家何時想上車 06/21 16:09
51F:噓 anal5566 : 全部台指期 06/21 16:09
52F:→ showhere : 7月中後到10月開始大震盪 06/21 16:09
53F:→ showhere : 建議能否分批打入,不要衝動拜託 06/21 16:10
54F:推 wen12305 : 贏麻了這操作 06/21 16:10
55F:推 Usmall857 : 上下震盪很大啦我不相信你抱得住維持率要多少 06/21 16:10
56F:推 alberthcc : 跌的時候扛的住就做吧 沒有必要去想別人怎麼做 06/21 16:10
57F:推 abcqq2323 : 可以買更貴的牛奶了 06/21 16:10
58F:推 gwofeng : 錢都被這種的借光惹 06/21 16:10
59F:→ s555666 : 3000萬全部買0050,依照股市平均年報酬率約12% 06/21 16:10
60F:→ s555666 : 全部丟著都不用管其實是最省心的 06/21 16:10
61F:→ showhere : 今年台積電最高就是2500上下 06/21 16:10
62F:→ showhere : 你要壓,可否分批 06/21 16:10
63F:→ showhere : 寧願8月開始震盪小批買到10月底 06/21 16:11
64F:推 sunnyhung : 勸你不要 因為你會穿起黑夾克去夜市等 到處吃喝 06/21 16:12
65F:→ showhere : 分三個月買 06/21 16:12
66F:推 Ashand : 丸子 糕 06/21 16:12
67F:推 kitune : 只敢買0050的人就別想什麼正二了 你連買個股都不敢 06/21 16:12
68F:→ s555666 : 有3000萬的年收入應該也不低,跟銀行談信貸的話 06/21 16:12
69F:→ s555666 : 利率也不會比質押高的 06/21 16:13
70F:→ s555666 : 有這種資產的年收入都不低的,要談信貸沒什麼困難 06/21 16:13
71F:→ s555666 : 本金高的人,真得不需要冒險 06/21 16:14
72F:噓 t113106 : 問就是不行 06/21 16:15
73F:推 RaiGend0519 : 歐印正二不就兩倍,還不用扛維持率 06/21 16:15
74F:推 tiefu : 你會贏喔 06/21 16:16
75F:推 Latizhate : 資金大還要賭博幹嘛 06/21 16:17
76F:→ Latizhate : 而且還在這種時間單筆進去,嫌錢太多 06/21 16:17
77F:推 guanting886 : 大概是跟周遭人比 想要賺更多ㄅ 想要槓桿帶來的多 06/21 16:18
78F:→ guanting886 : 巴胺刺激又不想要承擔風險沒有這種好康 06/21 16:18
79F:推 s555666 : 本金大的人就穩穩0050就贏過90%的賭徒了 06/21 16:18
80F:推 NTUT56 : 會這樣問,好奇這三千怎麼來的,不像在市場廝殺的 06/21 16:19
81F:→ NTUT56 : 老手會問的問題 06/21 16:19
82F:→ guanting886 : 要就信貸看你能不能專案借到最大 全買正2過個癮就 06/21 16:19
83F:→ guanting886 : 好了 3000的0050什麼事都不要做你搞不好發現這才是 06/21 16:19
84F:→ guanting886 : 睡的安穩的 06/21 16:19
85F:推 FH0101FH : 直接30口大台無限轉倉… 06/21 16:19
86F:→ guanting886 : 繼承潮接下來會越來越多 幾千萬真的還好 06/21 16:19
87F:推 Gipmydanger : 限量是殘酷的,先借出來的很有優勢 06/21 16:19
88F:推 ptttpt : 3000真的穩穩0050就好 別想錢想瘋了 3000了還不滿 06/21 16:20
89F:→ ptttpt : 足嗎 06/21 16:20
90F:噓 HZM : 這種資產是在壓啥壓。直接放著就會長錢出來,沒事 06/21 16:20
91F:→ HZM : 找事做 06/21 16:20
92F:推 stocktonty : 現在就沒得質了 等元大增資完看看吧 06/21 16:20
93F:→ s555666 : 看看那些資產幾百億的有錢人,買的是什麼? 一堆債券 06/21 16:20
94F:→ HZM : 有三千還財商這麼低 06/21 16:20
95F:噓 siki588 : 不如重壓台塑 06/21 16:20
96F:推 Fezico : 30口大台現在夠嗎? 06/21 16:20
97F:推 vkvkoo36 : 想請問你正二會什麼時候賣呢? 06/21 16:21
98F:→ cafein : 3000買個房子就沒了.. 06/21 16:21
99F:→ s555666 : 這年代還有人買房子是全款在買的嗎? 06/21 16:22
100F:→ Kenhon : 問就是正2 cc 06/21 16:22
101F:推 s609747 : 股版起跳都是6000萬的 只有3000萬fomo很正常 該拼 06/21 16:23
102F:→ s609747 : 一把 06/21 16:23
103F:→ Fezico : 要搏就搏大的,soxl推薦給你 06/21 16:23
104F:推 DustToDust : 財富自由 羨慕 06/21 16:23
105F:噓 stanleyplus : 全押阿~~~~~~~~~~~~~ 06/21 16:24
106F:→ stanleyplus : 這不會財商低阿 更低的都有 就不點名是誰了 06/21 16:25
107F:推 xrhapsody : 會贏喔 06/21 16:25
108F:推 eric02 : 可以喔 年底上來更新報酬啊 06/21 16:25
109F:→ kevinkai : 現在借得到嗎? 06/21 16:25
110F:噓 VicOladipo : 全部改成海力士正三歐印 06/21 16:26
111F:→ s555666 : 資產高的不太需要用質押,去跟銀行直接談信貸就好了 06/21 16:27
112F:噓 jlist : 2倍太低了吧!不是都20倍嗎? 06/21 16:27
113F:推 brian3639 : 現在不能鴨了 06/21 16:29
114F:推 john00123 : 真的沒大跌回檔什麼都敢了 06/21 16:30
115F:推 FUkobeCK : 倍數etf橫盤 摩擦成本很高 06/21 16:31
116F:推 baychi999 : 會贏喔 06/21 16:33
117F:推 b1izzard2000: 會賺爛唷 06/21 16:35
118F:推 zeus7668 : 已經沒得押了 剩下都有額度限制 06/21 16:35
119F:推 flyfoxxy : 為何不直接轉大台 06/21 16:37
120F:推 wulongde : 我有認識的聯邦銀行專員可以提供2.5的質押利率,不 06/21 16:37
121F:→ wulongde : 過開辦費要5000所以只適合長期投資,有興趣可以站 06/21 16:37
122F:→ wulongde : 內信我 06/21 16:37
123F:→ wulongde : PS:沒有單日額度上限但總額看股票市值的六成 06/21 16:38
124F:→ gpx369 : 有3000萬資產的跑來問300萬,請問你資產怎麼滾到30 06/21 16:40
125F:→ gpx369 : 00的,這我比較好奇 06/21 16:40
126F:→ wulongde : 要借要快,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傘 06/21 16:40
127F:推 gn7722 : 這裡都是用3000萬去融資買7000萬的正二 06/21 16:40
128F:→ gn7722 : 不敢就滾 06/21 16:41
129F:推 champion0922: 車很輕 明天發車 06/21 16:41
130F:→ skizard : 借不到 別想了 結案 06/21 16:41
131F:推 HarukaLM : 現在才想質押 晚了... 06/21 16:42
132F:推 nerorush : 大戶來Ptt問小卡啦咪的意見 06/21 16:44
133F:推 longlongyi : 總曝險要6000萬直接全部平轉正2 06/21 16:45
134F:推 elfish123 : 問就是哪間還可以壓??? 06/21 16:46
135F:推 khoybgio : 脫褲子放屁沒錯 06/21 16:49
136F:→ guagua1101 : 想法不錯但哪裡能壓1500 06/21 16:49
137F:推 billy791122 : 正二團結 06/21 16:49
138F:推 Gaex : 如果你看好這個行情 06/21 16:51
139F:→ Gaex : 可以去申請調高融資額度 然後把部分現股轉融資 06/21 16:51
140F:→ Gaex : 付多一點利息 也是一樣提高了你的槓桿 06/21 16:52
141F:→ Gaex : 但投資必定有賺有賠 06/21 16:52
142F:推 damien12343 : 全壓正二還不用維持率+1 06/21 16:52
143F:推 s555666 : 本金高的人真得不用搞一堆複雜操作 06/21 16:53
144F:推 Sakaki7777 : 大家都已經忘記融資殺不下去了 可以崩了 06/21 16:53
145F:推 budaixi : 3千萬的0050也跟別人fomo? 06/21 16:54
146F:噓 azaz12345 : 這種文就是來害人的,玩跟風伎倆 06/21 16:56
147F:→ silentence : 所以說 就算有3000萬看到別人也會想貪一把 06/21 16:56
148F:→ silentence : 你承受得住就好 06/21 16:57
149F:→ azaz12345 : 三文成虎製造假象,讓人鬆懈 06/21 16:57
150F:推 SRXtw : 明年就破億了 06/21 16:58
151F:推 m180 : 性貸正二質押正二再質押 06/21 16:58
152F:推 icedog122 : 糕 ... 06/21 16:59
153F:噓 purplemagic : 投資風險請自行承擔 06/21 16:59
154F:→ w271235 : 正五教建議拿1200融資正二,也是6000曝險 06/21 16:59
155F:推 vux : 為啥不直接期貨 要幾倍自己挑 06/21 17:00
156F:推 easyman : 建議養乳牛, 風險比較低 06/21 17:00
157F:推 kill2400 : 首先你要先找到可以質押的證卷行 06/21 17:02
158F:噓 SoongTsai : 反串 06/21 17:02
159F:→ yhps910104 : 拜託告訴我哪裡還能借 完全沒額度 06/21 17:02
160F:→ kill2400 : 銀行好像還有 但是影響聯徵喔 06/21 17:03
161F:推 snsdakb48 : 永豐有啊 只是起跳4% 06/21 17:04
162F:推 famle : 3000萬的0050質押出來買0050期貨 06/21 17:05
163F:推 deolinwind : all in 少賺沒人陪你 賠錢就生命週期投資法 06/21 17:07
164F:推 lovebabyqqq : 差不多要崩了 06/21 17:07
165F:推 joyce743 : 先找到能質壓的證卷 06/21 17:08
166F:→ kakalin : 哪家現在還能質押1500萬出來啦? 06/21 17:09
167F:推 Akromas : 全部用融資買正二才是正解 06/21 17:09
168F:推 agvnol : 完了! 06/21 17:11
169F:推 debris : 現在哪裡還能質押? 06/21 17:12
170F:噓 vvnews : 既然要拼爆發 還上來問個屁 完全忘記大仁哥的提醒 06/21 17:12
171F:→ rebel : 還需要問 就表示還搞不清楚自己在買什麼 06/21 17:13
172F:推 jack0909 : 0050全部賣掉,改3000萬融資all in 正2 06/21 17:14
173F:推 s906615 : 哪間可以質押求分享謝謝 06/21 17:16
174F:推 raepopo : 丸子 06/21 17:18
175F:推 happylinadog: 我自己是用台積電期貨自己槓 06/21 17:19
176F:推 kobeNCKU : 質押台積電 融資正2滿倉 穩賺不賠 06/21 17:19
177F:推 Akromas : 真要拚建議ALL IN台指期貨,只要大漲一週資產就上億 06/21 17:19
178F:→ Akromas : 大跌一週就瞬間歸零 06/21 17:20
179F:→ happylinadog: 可以考慮0050期貨 夜盤怎麼樣還能交易 06/21 17:20
180F:→ operatorm : 沒押得晚惹 06/21 17:25
181F:推 afacebook : 勸你不要,你會死很慘 06/21 17:25
182F:→ faultless : 壓多賺多,風險是提早賺到退休 06/21 17:28
183F:推 s555666 : 真得要賭身家,去玩期貨,槓桿要開到10幾倍都可以 06/21 17:30
184F:推 zxcv100 : 要幹這件事前先想一下大爆炸會怎樣吧 06/21 17:30
185F:→ fallinlove15: 都要賭了 閃迪 鎧俠 美光 開三倍 06/21 17:30
186F:→ whatyousay : 為什麼要拜讀資產比你少的人的創作......... 06/21 17:31
187F:→ s555666 : 期貨不用煩惱怎麼借錢,也沒有利息 06/21 17:31
188F:→ fallinlove15: 台股除了少數族群外 都被炒過頭了 敢追高我很佩服 06/21 17:31
189F:推 yee : 我都融資買正二!給你參考 06/21 17:31
190F:推 yeadean : 那家還能押? 06/21 17:32
191F:噓 strlen : 壓太少 通通換美金歐硬soxl 06/21 17:33
192F:→ s555666 : 銀行還是有得押的,錢最多的不是券商,而是銀行 06/21 17:33
193F:推 clvin : 認真回,絕對可以!這種勢頭隨便操作都會賺! 06/21 17:38
194F:推 hakkacandy : 我覺得你就 100% 0050 就好了.... 06/21 17:41
195F:推 d8731400 : 正二不適合壓身家吧 輸了會跳樓 06/21 17:42
196F:推 yu1111116 : 目前大盤位階不適合2倍吧 06/21 17:43
197F:推 TruMadDeeply: 幾天前我朋友0050價值三億然後質押以後歐印TQQQ給你 06/21 17:43
198F:→ TruMadDeeply: 參考 06/21 17:43
199F:推 d8731400 : 就算你這次賭對了 我相信你一定會再冒險 06/21 17:44
200F:推 STi2011 : 你很缺錢嗎? 06/21 17:45
201F:推 TQTa : 1.7不就半凱莉 算很剛好了吧 06/21 17:46
202F:推 wulongde : 推文問質押的是都沒在爬文嗎?我靠爬文都上到利率2 06/21 17:46
203F:→ wulongde : .35的末班車了,但現在已經要2.5了XD 06/21 17:46
204F:推 wulongde : https://i.imgur.com/usa5bmv.jpeg 06/21 17:47
205F:→ topboss : 老實說3千萬真的不多,全賣轉成正2,明年總資產絕 06/21 17:48
206F:→ topboss : 對可破一億,錯過這波就難了。 06/21 17:48
207F:→ wulongde : 手腳再不快點的話到時候利率又上調或新增額度限制 06/21 17:48
208F:→ wulongde : 的話就別怪我沒提醒你各位 06/21 17:48
209F:推 westmoney : 真的有牛奶正二嗎?那長期應該比50正二強@@ 06/21 17:49
210F:推 knight313 : 質爆壓爆讚 06/21 17:53
211F:推 stunnn : 可以 06/21 17:55
212F:→ rexwis : 回測2000、2008能接受就隨便你 06/21 17:56
213F:推 THE7088 : 融資不就2.5倍了 06/21 17:57
214F:→ theta4719 : 兩倍你晚上睡得著嗎 睡不著槓桿就小一點 06/21 17:59
215F:推 Zending : 就是風險變高,淨金流趨近0而已,僅是你的選擇 06/21 18:01
216F:推 SuGK : 要付娛樂費吧 謝謝大大贊助 06/21 18:01
217F:推 redbeanbread: 三千萬正二再質押正二 06/21 18:01
218F:噓 andboypig : 賺大錢的秘密是這樣公開的嗎 06/21 18:03
219F:→ Zending : 這個淨資三千萬的Build,特色就拚爆發,不缺現金 06/21 18:05
220F:推 lovingbase : 告訴我哪裡可以質押? 我很需要。 06/21 18:07
221F:→ Zending : 因為正2沒有股息派發,適合想拚資產暴增,捨棄股息 06/21 18:07
222F:推 kenet123 :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真好 06/21 18:07
223F:推 molopo : 現在好像不能質押 可以請告訴大家 xd 06/21 18:11
224F:→ molopo : 買到正2 3000萬就6000 太多了啦 或許樓主家裡很厚 06/21 18:12
225F:→ molopo : 那就當我沒講 06/21 18:12
226F:推 Acce0912 : 怎麼不直接買3000萬正2 曝險一樣還不會被斷頭 06/21 18:14
227F:推 Jerry469 : 很強了吧 06/21 18:17
228F:→ Jerry469 : 比甚麼樂活低智能的強多了 06/21 18:17
229F:推 xkso : 不如買期貨? 06/21 18:17
230F:推 anyu0805 : 鴿 你手上三千萬還有需要開兩倍槓桿嗎? 06/21 18:17
231F:推 paericsson : 你要去哪裡質押 06/21 18:17
232F:推 superamd : hey bro 萬一大跌 你要考慮過風險嗎 06/21 18:18
233F:推 imlucky : 我有3000萬梭哈中華電信原地退休 06/21 18:19
234F:推 Jerry469 : 開始了 一堆小裊裊提醒風險XD 06/21 18:19
235F:推 SSS120329 : 反正本錢這麼厚 200%曝險感覺還好 06/21 18:21
236F:噓 eknbz : 紅明顯,建議不要,這樣獲利太多得煩惱錢怎麼花 06/21 18:21
237F:→ imlucky : 有3000萬就買穩的就好 06/21 18:22
238F:推 julian42 : 你現在賣股就借不到錢了 現在質押都沒了 06/21 18:24
239F:→ roy84211 : 現在根本很多都沒質押了..你是真假? 06/21 18:24
240F:推 Riesz : 我才0.9槓桿 師傅0.7槓桿 左側交易者 06/21 18:25
241F:噓 neowfish : 死定了 高點到了 06/21 18:26
242F:→ marlboro1527: 借不到質押直接去台指期了 06/21 18:26
243F:推 sunday2266 : 富貴險中求 要看你晚上能不能安穩的睡覺 能承受多 06/21 18:28
244F:→ sunday2266 : 少風險 06/21 18:28
245F:推 Sonas : 成爆文惹XD 06/21 18:29
246F:推 topboss : 3000萬正2遇到2008年大盤崩盤50%,正2跌到剩不到30 06/21 18:30
247F:→ topboss : 0萬也算是風險可控,只要還有在上班還是可以等正2 06/21 18:30
248F:→ topboss : 漲回來。 06/21 18:30
249F:→ brian040818 : 當然是 融資正二質押再買正二 10倍借王拳 06/21 18:30
250F:推 RandyOrlando: 久保終於你乾脆allin0050吧 06/21 18:34
251F:推 kaigogo : 現在很多質押都借不到了 現在想太遲了 06/21 18:36
252F:推 j32072 : 0050直接轉正二就好 06/21 18:37
253F:→ j32072 : 3千萬不拼一下過幾年大家都億了你還在5千萬 06/21 18:37
254F:推 ilovekai : 弄半天槓桿2不如全倉正二,不用利息沒有斷頭風險 06/21 18:39
255F:推 operatorm : 原來是貪狗, 質押三層都可以 06/21 18:40
256F:→ aika5512308 : 真的都當股市不會跌 06/21 18:40
257F:→ operatorm : 鄉民都把錢借滿了 06/21 18:41
258F:推 ForeverT : 人家是高點降槓桿 低點加槓桿 06/21 18:42
259F:→ ForeverT : 你偏偏要相反 06/21 18:42
260F:→ ForeverT : k線拉回2024 8月 2015 4月看一下 06/21 18:42
261F:噓 zhong33 : 幻想文?現在哪間能質押告訴我 06/21 18:45
262F:推 zebra0115 : 不是都說要年底衝6萬 幾年後10萬 現在不算高點啊 06/21 18:47
263F:噓 piyieen : 要做就快做 別拖時間 06/21 18:53
264F:噓 howhower : 可行啊,但你不行 06/21 18:58
265F:噓 adairchang : ... 06/21 18:58
266F:推 JacqueJones : 不用擔心台積電阿,上一個說今年只會有2330的股價, 06/21 18:59
267F:→ JacqueJones : 還不是被衝破,現在說只會有2500,只要七月中EPS開 06/21 18:59
268F:→ JacqueJones : 出來符合或超乎預期,一樣衝過2500給各位看。 06/21 19:00
269F:→ yam30336 : 媽蛋咧,三千萬資產跑來問 06/21 19:03
270F:推 qpqp1 : 3000萬買VT躺平就好了啦 06/21 19:05
271F:推 Pluto17 : 正五邪教正夯 06/21 19:08
272F:推 grayeric : 哪間券商"現在"可以質押這麼多? 06/21 19:16
273F:推 fourx5566 : 空蛙只能繼續憤世 06/21 19:17
274F:推 Petrovsky : 為何不買 SpaceX 起飛? 06/21 19:17
275F:推 lavendersea : 永豐跟國泰都還能借喔 06/21 19:18
276F:→ homygodpppk : 先問一歹,萬一回檔到三萬二還撐得過嗎? 06/21 19:20
277F:推 JohnLackey : 千萬不要 明年你就退休了 之後要幹麻 06/21 19:20
278F:推 jwy : 全倉正二 06/21 19:26
279F:推 mecca : 歐印大鬼台 明年上億後退休QQ 06/21 19:27
280F:推 iammi21 : 大台壓滿直接正15比較快 06/21 19:29
281F:推 PTTMAXQQ : 直接轉正二或是台指期放多保證金就好 06/21 19:31
282F:推 soon55555 : 有賺就別再當賭狗啦 06/21 19:33
283F:推 a123232 : 贏麻了 06/21 19:34
284F:推 longlongyi : 賺爛了留一點給別人賺好不好= = 06/21 19:43
285F:推 adenptt : 問就是開好開滿.財富自由靠這次 06/21 19:52
286F:推 FatZiiiii : 這邊建議全賣了直接開爽 06/21 19:54
287F:推 matsuzuki18 : 哪裡還可以質押 我有六千萬 06/21 19:56
288F:噓 SexVapor : 全部賣掉換SOXL啦賺這麼慢要等下輩子再回本嗎? 06/21 19:57
289F:推 Pheromone : 直接全轉正二 我80張0050 3張2330也全賣光轉正二了 06/21 19:59
290F:推 aweincku : 問就是全開 06/21 20:00
291F:推 asas123sdsa : 3000萬融資正五 再來問吧 質押咬不到本金 06/21 20:00
292F:推 treeice : 讓你超車用 不是飆車用,連大仁哥自己都 1.2倍槓桿 06/21 20:05
293F:→ treeice : 而已 我只能說 你很勇,撐不住失敗一次就沒了 06/21 20:05
294F:推 coveted : 現在股版發文都6000萬起跳了 06/21 20:06
295F:推 iuiuisme : 正二 忠誠 06/21 20:19
296F:推 fjtc12 : 看看這 質押 貸款一堆 我是在想 往下猛跌會有多精彩 06/21 20:20
297F:→ ojh : 股板看太多價值觀扭曲 沒億就是窮 難怪想凹一波 06/21 20:23
298F:推 unforeseen : 本來有3千萬已立於不敗之地, 06/21 20:46
299F:→ unforeseen : 唯一的風險就是,萬一這樣開了 06/21 20:46
300F:→ unforeseen : 槓桿拗輸了,真接打回社畜原形 06/21 20:46
301F:推 dissykite : 反正台股沒人敢殺,無腦多怎麼輸,黨拼命多,穩 06/21 21:03
302F:推 limulus : 若是我質押1500萬會再買進0050,可以頂住56%左右跌 06/21 21:05
303F:→ limulus : 幅,現價107.3元,要跌到剩46.5元左右,這是我能承 06/21 21:05
304F:→ limulus : 受風險範圍之極限操作 06/21 21:05
305F:推 apple840622 : all in正2啊 06/21 21:17
306F:推 repast : https://i.verb.tw/Mpp4JsJU.jpg 06/21 21:18
307F:推 STi2011 : 我以為股票市值3000萬是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刻 沒想到 06/21 21:20
308F:推 s114752 : 拚了 06/21 21:20
309F:推 vvanch : 隨隨便便就拿出3000萬現金 台灣人很有錢嘛 06/21 21:26
310F:推 Yoimiya : 要拚 06/21 21:46
311F:噓 Ax0101 : 一堆銀行證券,早就被搬光錢,沒額度質押了 06/21 21:54
312F:→ Ax0101 : 上半年一堆人用這招,都從銀行搬錢了 06/21 21:55
313F:→ Ax0101 : 現在一堆銀行錢都被搬光了,不能質押了啦 06/21 21:55
314F:推 vux : 聖杯已經被借光了 06/21 21:58
315F:推 azcooper : 明年6000萬這次不一樣 06/21 22:12
316F:推 alilay : 你會贏 06/21 22:25
317F:推 waterydan : 不是,重點是,現在借不到錢啊 06/21 22:32
318F:推 jack0909 : 這波抬人應該會很精采 06/21 22:37
319F:推 Mic23 : 抱起來舒服最要緊。長期下來你會贏 06/21 22:41
320F:→ wulongde : @Ax0101 最好是啦我前天才把我認識的聯邦銀行專員 06/21 22:45
321F:→ wulongde : 介紹給我朋友,他在找能質押五千萬的,所以超感謝 06/21 22:45
322F:→ wulongde : 我 06/21 22:45
323F:推 cylu7878 : 元大證金0050可押2.89% 但一天只有10萬額度… 06/21 22:49
324F:推 CGDGAD : 我比較好奇,所以銀彈都打進股市了,接下來誰要接盤 06/21 22:50
325F:→ CGDGAD : ? 06/21 22:50
326F:推 CGDGAD : / 所有 06/21 22:55
327F:推 wulongde : 一天十萬額度的就不要出來見笑了,我認識的銀行專 06/21 22:55
328F:→ wulongde : 員提供的質押是沒有額度上限的,利率也在3%以內, 06/21 22:55
329F:→ wulongde : 但他說最近業務量太大要我低調一點不要害他過勞死 06/21 22:55
330F:→ wulongde : ,所以我都只把他推薦給我朋友認識 06/21 22:55
331F:→ wulongde : 他們家利率太低已經害他很忙了 06/21 22:55
332F:推 bemily32 : 如果我有3000萬,我應該會放高股息退休zzz 06/21 23:39
333F:→ keineAhnung : 可以 你會贏 沒多久準備破億 06/21 23:41
334F:→ enim : 哪家還有水位? 06/21 23:52
335F:推 chao0210 : https://i.verb.tw/Mpp4JsJU.jpg 06/21 23:52
336F:推 qtzbbztq : 現在確實沒有額度 就算之前有的現在也都被限制了 06/22 00:20
337F:→ qtzbbztq : 目前永豐金一天只能借100萬 06/22 00:20
338F:→ qtzbbztq : 用聯邦銀行自己要小心 聯邦銀行不算是質押 在銀行那 06/22 00:23
339F:→ qtzbbztq : 邊的聯徵是看得到你借貸的 用聯邦的去質借 會吃掉你 06/22 00:23
340F:→ qtzbbztq : 的信用額度 想要再信貸就沒辦法了 06/22 00:23
341F:→ qtzbbztq : 這點我確認過 所以後來就不用聯邦了 06/22 00:23
342F:推 Crazyloveyou: 我也想質押 有一張多的發發科可以嗎 06/22 00:35
343F:→ RedLover1009: 有些時候,唬爛就不用太當真 06/22 00:52
344F:噓 stanleyplus : 訊號來了 06/22 00:52
345F:推 greyrose7 : 錢那麼多了還在煩惱錢 錢奴啊 06/22 01:16
346F:推 jagger : 安啦 等著賺爛 06/22 01:25
347F:→ DPP48 : 衝啊! 06/22 02:30
348F:→ ponpondoggy : 正二貪狗 06/22 02:40
349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bRAFFuU.jpeg 06/22 05:23
350F:推 hectorbibby : ㄧ個字:貪 ,就要這樣,衝啊 06/22 06:08
351F:推 checkmarx : 衝 06/22 07:02
352F:推 s90154aa : 你是不是以為你今天要發財了 06/22 07:37
353F:推 ncdonalds123: 有三千萬來這邊問只有三千塊的? 06/22 08:58
354F:推 dennis2030 : 會贏喔 06/22 08:59
355F:推 Rudolph0726 : 感謝車板智障腦殘黑電七,一天旅費+30w 06/22 09:30
356F:→ Kingjack : 借到再來說好嗎 06/22 10:11
357F:→ fUXKEGG : 五窮六絕七上吊指的是空蛙嗎 06/22 10:19
358F:推 k0939770752 : 你用期貨不會比較方便省錢嗎? 06/22 10:36
359F:噓 kenslc199 : 建議質押信貸歐印期貨 是好朋友才跟你講 cc 06/22 12:10
360F:推 blitz : 有人在嫌錢少的嗎? 我現在部位4300萬,也跟原po一樣 06/22 13:18
361F:→ blitz : 在考慮要信貸個幾百萬出來做正2,單倍現股賺太慢了, 06/22 13:18
362F:→ blitz : 質押也被綁一天10萬,很難用 06/22 13:18
363F:推 himhim2257 : 就一個投機仔啊呵呵 06/22 13:21
364F:推 operatorm : 每 06/22 14:04
365F:→ operatorm : 沒上車的都想上車 早在車上借1千多的這波都多賺好幾 06/22 14:04
366F:→ operatorm : 百 06/22 14:04
367F:噓 NEX4036 : 直接丙種+高利貸開融資壓正二了 這波上70000只是開 06/22 14:36
368F:→ NEX4036 : 場而已 年底10萬沒問題 06/22 14:36
369F:→ rexwis : 你在找原因嗎 沒錯就是這裡 06/23 17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