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jos (lks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新聞] 台灣牛奶「每公升百元」全球最盤 日本半
時間Sun Jun 21 11:43:54 2026
※ 引述《SexyEunha (ふみしげ)》之銘言:
: 現實就是通路商暴利,
: 牛奶收購價跟他國差不多,
: 經過盤商通路就翻三倍,
: 這個是某族群迴避不去談的,
: 如果往這個方向質疑,
: 他就會叫你自己創業當通路商,
: 但現實卻是通路商充斥聯合行為,
: 誰敢讓利賣得便宜就施壓報復盤商酪農。
: 全聯一年營收2200億,
: 淨利率照5904寶雅低標10%來算
: 一年淨賺220億,
: 這個數字比統一超+全家還高
: 創業開公司有多少本錢跟他鬥?
: 真正解法一定是政府黑手干預,
: 要嘛直接訂定牛乳收購價下限跟市售價上限,
: 要嘛行政指導及補貼農會讓利,
: 讓民眾買農會的便宜牛奶,而不是重罰五萬給人小話。
整篇就在唬爛
現在賣最低、鋪貨最廣的大廠
林鳳營3685cc/225
豐力富3000cc/179
每公升均價賣2塊美金
比你在全聯、711直接拿
便宜30%
算上costco賣場跟信用卡回饋
價格更低
請問哪間通路
有本事報復味全跟豐力富?
賣的便宜你又不去
甚至連找替代品都不願意
還沒地方買廉價鮮奶勒
腦子整個已經被便利性洗垮了
既要又要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33.2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2013438.A.17A.html
1F:推 HenryLin123 : 我以為是便宜性,啊好像差不多嘻嘻。 06/21 11:45
2F:→ HenryLin123 : 便宜的腦袋想出便宜的結論 06/21 11:46
3F:→ kausan : 豐力富那邊買 06/21 11:46
4F:噓 cphe : 那要不要再算黑卡更划算? 06/21 11:46
5F:推 RS5782 : 全聯 林鳳營鮮奶936ml 一瓶才57元,比飲料還便宜 06/21 11:51
6F:→ jceefailurer: 蝦皮豐力富買過比較便宜 06/21 11:52
7F:→ karta018 : 自己養牛是不是更便宜 06/21 11:52
8F:噓 dw7931425 : 原來一般人大眾的便宜還要加上信用卡回饋喔? 06/21 11:53
9F:推 RS5782 : 飲料現在一杯50以上,才是暴利吧 06/21 11:53
10F:推 SLASHCHAN : 手搖杯一杯80起跳才貴的驚人吧 06/21 11:53
11F:推 a210510 : 全聯那個是有特價吧 之前常態沒那麼便宜 06/21 11:54
12F:噓 kitune : 到底在公三小 06/21 11:54
13F:→ pujos : 腦子不要捐了吧 06/21 11:55
14F:→ hk129900 : 吵鮮乳真的很沒意義 便宜的保久乳一直都有 06/21 11:55
15F:推 heatsink : 936ml的鮮奶不是都賣70幾嗎? 06/21 11:55
16F:推 dalyadam : 看不懂的要去多讀書了 簡單話就是 06/21 11:55
17F:噓 Ren8648 : 還加回饋勒 笑死 06/21 11:56
18F:→ dalyadam : 有便宜的自己不去找 然後去哀叫全聯賣很貴 06/21 11:56
19F:推 RS5782 : 全聯 林鳳營一瓶賣57元,從去年底到現在還有 06/21 11:56
20F:→ pujos : Ren8648所以你連卡都沒有? 06/21 11:57
21F:→ pujos : 那真的要拍拍,真的窮 06/21 11:57
22F:推 RS5782 : 可以去PTT省錢版搜尋全聯鮮奶 06/21 11:58
23F:推 qwesazx : 全聯的林鳳營936ml 57元?????? 06/21 11:58
24F:→ otoboku : 即期品還會送東西欸 怎麼沒算進去 06/21 11:59
25F:推 firstneko : 全聯東西真的很貴..... 很多人不知道是不是沒去過 06/21 12:00
26F:→ firstneko : 菜市場,都不知道全聯有多坑人 06/21 12:00
27F:→ thirtyto : 全聯 本來就貴 賣便利 又不是賣便宜 06/21 12:00
28F:推 s87879961 : 股版吵鮮奶的確很沒意思就是,不如看看相關概念股( 06/21 12:00
29F:→ firstneko : 好市多牛奶我都買紐西蘭的,真的便宜 06/21 12:00
30F:→ hk129900 : 有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嫌貴的嗎 06/21 12:01
31F:噓 cphe : 這種言論就是滑坡而已,既然要比最便宜,那要不要 06/21 12:03
32F:→ cphe : 把那張表的國家都再各自列出最便宜的通路再來比? 06/21 12:03
33F:→ cphe : 如果你覺得台灣能贏,就真的有色眼鏡太厚 06/21 12:03
34F:→ a0989876 : 好多巨嬰喜歡政府控制任何事情,建議搬去中國 06/21 12:04
35F:→ firstneko : 就像豬肉明明一大早現殺的黑豬肉一斤210沒腥味,偏 06/21 12:04
36F:→ firstneko : 要去全聯買一斤3.400白豬肉,然後喊物價貴 06/21 12:04
37F:推 Ensidia : 牛奶真的沒啥好吵的 保久乳只要半價不到 06/21 12:04
38F:→ pujos : 那張表上面國家有幾個像台灣便利商店能這樣鋪、密集 06/21 12:04
39F:→ pujos : 成這樣,你供三小 06/21 12:04
40F:→ Ensidia : 這東西的替代品很多 比如豆漿 豆漿總便宜了吧 06/21 12:04
41F:推 a8017700 : 無聊又有人來吵鮮乳議題 兩年一次 06/21 12:04
42F:→ cphe : 那可以比超商通路啊 滿嘴髒話 是吃到什麼XD 06/21 12:05
43F:→ Ensidia : 為了便利我可以多花點錢 我就是會去7-11買鮮奶的人 06/21 12:05
44F:推 RS5782 : 推全聯 APP 分批取買很便宜,結帳快又不會算錯錢 06/21 12:05
45F:→ pujos : 一拖拉庫國家,鮮奶就是在類似costco這樣的超級市場 06/21 12:05
46F:→ pujos : 賣的,不會店開到你家旁邊去 06/21 12:05
47F:→ Ensidia : 台灣牛奶的確偏貴但也沒到對生活成本影響很大程度 06/21 12:06
48F:推 ping2001 : 嫌鮮奶貴,不會喝豆漿嗎?台灣老年人多的是喝不慣 06/21 12:06
49F:→ ping2001 : 鮮奶,不是因為貴 06/21 12:06
50F:→ pujos : 根本沒那個條件,台灣就是太便利才有你這種人 06/21 12:06
51F:推 deeder1 : 全聯57的鮮乳到底在哪,搜尋不到 06/21 12:06
52F:→ a100213 : 最便宜是全聯分批領林鳳營945ml4入228元或好市多特 06/21 12:06
53F:→ a100213 : 供3.685公升229元,全聯最近架上都空的,其他家都擺 06/21 12:06
54F:→ a100213 : 滿 06/21 12:06
55F:→ cphe : 鮮奶價格可以扯到便利,果然很會滑坡 06/21 12:07
56F:→ Ensidia : 而且台灣有個很便宜的直接替代品豆漿啊 06/21 12:07
57F:噓 max0616 : 所以家附近沒costco的怎麼辦? 06/21 12:07
58F:→ fallinlove15: 別的國家就不用搞那麼麻煩 不是嗎 06/21 12:07
59F:→ a100213 : 更正,936ml才對 06/21 12:07
60F:推 thirtyto : 台灣巨嬰 超級多 06/21 12:07
61F:→ Ensidia : 豆漿去那種豆漿店做好的一公升不用一美金 06/21 12:07
62F:→ fallinlove15: 有問題就解決就好了呀 哪那麼複雜 06/21 12:07
63F:推 stocktonty : 全台灣全聯+超商多如牛毛 每家都有鮮奶我才覺得誇張 06/21 12:07
64F:噓 a34567 : 你以為別的國家的costco不會更便宜嗎 06/21 12:08
65F:推 danielgogogo: 75都找不到了 哪裡來的57??? 06/21 12:08
66F:噓 n74042300 : 你乾脆說牛奶在好市多可以喝完再拿罐子回去退算了 06/21 12:08
67F:→ n74042300 : 然後瞬間變成世界第一便宜 06/21 12:08
68F:→ stocktonty : 以前根本沒這麼多超商跟聯鎖超市 超商也很少鮮奶 06/21 12:09
69F:噓 a19851106 : 笑死 06/21 12:09
70F:推 Riesz : [便利] 她賣便利的 有誰不知道統一前七年 06/21 12:09
71F:→ a210510 : 全聯都把一堆在地超市併掉或是打垮 真的獨大了 06/21 12:09
72F:→ Riesz : 為了展店 虧了 200多億以上嗎?? 06/21 12:10
73F:→ stocktonty : 我家這邊一條路就有三間全家一間7-11 還有地區超市 06/21 12:10
74F:噓 cphe : 通路聯合壟斷,一堆在說什麼照顧小農的都在照顧財 06/21 12:10
75F:→ cphe : 團,現在還要滑坡到比最便宜和便利? 06/21 12:10
76F:→ Riesz : 我家是 柑仔店的 被大潤發打趴 06/21 12:11
77F:推 saihao : 改喝人奶 06/21 12:11
78F:→ Riesz : 全聯厲害到 他把法商大潤發打敗 自己獨佔的 06/21 12:12
79F:→ yoyun10121 : 講那麼多壟斷暴利賺死,那怎麼不快信貸壓身家,貼對 06/21 12:12
80F:→ yoyun10121 : 帳單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06/21 12:12
81F:→ stocktonty : 我家這邊開了全家 但傳統超市兩家都沒倒一樣生意好 06/21 12:12
82F:推 Ensidia : 統一超都跌爛了暴利在哪裡勒 06/21 12:13
83F:→ Ensidia : 如果這麼賺統一超這五年還下跌 06/21 12:13
84F:→ Riesz : 統一超 去年在大陸 投資土地賺3億 但後來報出 06/21 12:15
85F:→ n74042300 : 照顧小農是這幾年來最騙的謊言之一??? 06/21 12:15
86F:噓 raygod : 看來是個沒出過國的朋友呢 06/21 12:16
87F:→ Riesz : 買了中方的城鎮債 虧了11億(人民幣吧) 違約 06/21 12:16
88F:推 Ensidia : 全家也是跌爛啊 走勢都一樣 06/21 12:17
89F:推 gary82gary : 牛奶又不是必需品 06/21 12:17
90F:→ Riesz : 奶奶30年前柑仔店 五金行 一個月毛利20萬~16萬 06/21 12:17
91F:→ yoyun10121 : 就柵欄的奇幻世界,天天罵通路壟斷暴利政府都不管囉 06/21 12:18
92F:→ Ensidia : 說真的每年都要吵牛奶真的就是政治力在鬥爭而已 06/21 12:18
93F:→ pc0501 : 原來鮮奶爆賺就可以讓統一大股價狂升喔? 06/21 12:18
94F:→ Ensidia : 台灣就有在地化完全替代的商品-豆漿 06/21 12:18
95F:→ Ensidia : 豆漿的營養價值跟牛奶相當 1公升不用一美元 06/21 12:18
96F:→ yoyun10121 : 不是說通路壟斷,現在改口變只有牛奶賺了喔XD 06/21 12:19
97F:→ pc0501 : 動物性蛋白質與植物性蛋白質還是有很大差異性 06/21 12:19
98F:推 cphe : 統一超專賣牛奶是嗎? 為啥有人把獲利完全用牛奶來 06/21 12:19
99F:→ cphe : 看XD 這樣看問題投資股票能賺錢嗎 06/21 12:19
100F:推 brian751204 : 講costco跟回饋 那要不要算國外的? 06/21 12:19
101F:→ Ensidia : 阿上面不就講通路壟斷暴利 看財報就沒賺多少啊 06/21 12:19
102F:→ pc0501 : 鮮奶爆賺=股價暴漲=叫人AII IN(這是甚麼廉價邏輯??) 06/21 12:20
103F:→ cphe : 會這樣理解的平常八成是跟單仔吧 06/21 12:21
104F:推 SexyEunha : 謝謝,小的不才還是不能搞清比香港新加坡貴的原因 06/21 12:21
105F:→ SexyEunha : 有請您詳加闡述剖析 06/21 12:21
106F:推 stocktonty : 可見台灣有多爽 爽到要吵牛奶1公升比別人貴0.幾美金 06/21 12:21
107F:→ raygod : 啊統一只賣牛奶嗎? 06/21 12:21
108F:→ pc0501 : 反正以後有甚麼東西太貴就說別人窮買不起,滾去對岸 06/21 12:22
109F:→ thirtyto : 這種 超級老梗 每段時間 拿出來炒 都臭酸了 06/21 12:22
110F:推 Riesz : ..... 妳乾脆說 台灣地主的高價店租讓財報很少的 06/21 12:22
111F:→ yoyun10121 : 通路壟斷還只有牛奶能賺喔,是要笑死誰 06/21 12:23
112F:→ Riesz : 澳門店租更貴 閨密波妞只能住8坪房 牛奶還更便宜~~ 06/21 12:24
113F:→ yoyun10121 : 上一篇還喊到什麼財團治國,結果要你貼對帳單馬上改 06/21 12:24
114F:→ yoyun10121 : 口只有牛奶賺,笑死 06/21 12:24
115F:推 neilisme : 看那奇怪的言論還以為來到C洽了耶 06/21 12:24
116F:推 kusami : 畢竟也只有牛奶能吵 其他生活雜貨真的都便宜方便還 06/21 12:29
117F:→ kusami : 好吃 06/21 12:29
118F:推 lyncher : 説暴利的手上幾張統一味全show出來啊 06/21 12:30
119F:→ dosoleil : 統一是被全聯打敗的 又不是因為牛奶虧 06/21 12:31
120F:→ bnn : 講得好像全聯架子上沒有賣統一(食)的東西沒賺錢一樣 06/21 12:32
121F:推 bigfoot : 可以吃蛋 同一個網站說台灣蛋很便宜 06/21 12:32
122F:噓 simon90113 : 純噓信用卡回饋 06/21 12:33
123F:推 stocktonty : 最貴還是麵店滷蛋15吧 簡直天價 比起來鮮奶根本沒啥 06/21 12:33
124F:→ Gallardo : 來股版吵這個?買不起不會去炒期貨就能賺大錢 不就 06/21 12:33
125F:→ Gallardo : 買的起了 很難嗎? 06/21 12:33
126F:→ stocktonty : 現在白蛋一顆都掉到4元了 早餐店麵店照樣賣15 06/21 12:34
127F:推 pppopp : 講57那個要不要社維法 06/21 12:34
128F:噓 diguachi : 想要洗白誰 06/21 12:34
129F:→ a88152660 : 小農一樣一罐賣你120 網路也有管道可以支持 06/21 12:35
130F:推 zardbz : 講均價就是隨便就買的到,列特定廠牌跟販售店就不算 06/21 12:36
131F:→ zardbz : 了 06/21 12:36
132F:→ aloness : 能跟台灣比便宜比舖貨密度,不就日本嗎 0.0? 06/21 12:36
133F:→ aloness : 1公升50在日本的超商價比還是很貴啊… 06/21 12:37
134F:→ aloness : 都還沒有拿日本平價超市來比唷 06/21 12:37
135F:推 macetyl : 虎爛 沒有人定價收乳 農民會更慘 價格會更高 一些 06/21 12:39
136F:→ macetyl : 小農品牌靠同情心賣這麼貴 還想操弄議題 06/21 12:39
137F:推 sakeru : 我現在打開全聯app就看到57的了啊 06/21 12:39
138F:→ damien12343 : 歐美人牛奶隨便一間超市進去都很便宜☺ 06/21 12:40
139F:→ damien12343 : 只有灣灣花心力找便宜還沾沾自喜 06/21 12:40
140F:→ fisher6879 : 一堆就是為惹靠腰而靠腰,為什麼香蕉這麼便宜不吃呢 06/21 12:42
141F:→ fisher6879 : ?國外一根一美,一直在酸牛奶,根本為了黑而黑== 06/21 12:42
142F:推 PTTMAXQQ : 什麼歐美人進超市都很便宜?聽你在靶哺 06/21 12:43
143F:→ PTTMAXQQ : 歐美的青菜比肉還貴超多 06/21 12:43
144F:→ jasonkey123 : 便宜的替代品一堆,為什麼堅持買貴的? 06/21 12:44
145F:推 HenryLin123 : damien 去過幾次歐美超市? 06/21 12:47
146F:→ HenryLin123 : 幫我找便宜的芭樂好嗎? 06/21 12:47
147F:噓 zxcasd848 : 誰討論物價會扣信用卡回饋的w廢到笑 06/21 12:51
148F:噓 theta4719 : 我家附近沒好市多怎麼辦 06/21 12:55
149F:→ aloness : 小農品牌不就大廠自創新品牌出來賣的嘛… 06/21 13:00
150F:→ aloness : 味全之前林鳳營被唾棄,就一直搞這招 06/21 13:01
151F:→ payton0418 : 超廢的一篇 其他國家是正常通路都是合理價,台灣還 06/21 13:01
152F:→ payton0418 : 要消費者努力去找,還要計算回饋優惠可憐的找到便宜 06/21 13:01
153F:→ payton0418 : 牛奶? 06/21 13:01
154F:→ a73013110 : 好像很多人不知全聯$57 然後在這邊噴 有夠無知 06/21 13:01
155F:→ jasonkey123 : 蝦皮進口牛乳,1升60,含運費 06/21 13:03
156F:推 DustToDust : 通路商就是賣便利性啊 06/21 13:04
157F:推 jo4 : 一瓶賣57是乳飲品吧 鮮奶從來沒便宜過 06/21 13:06
158F:→ jasonkey123 : 雞蛋也一樣,一盒50大家嫌太便宜不買,堅持買貴一 06/21 13:06
159F:→ jasonkey123 : 倍的... 06/21 13:06
160F:→ jo4 : 不限品牌鮮奶特價賣75就賣秒搶光了 哪來的57 06/21 13:08
161F:→ aloness : 乳飲品 跟鮮奶 不一樣哦 06/21 13:08
162F:→ jo4 : 最常特價只有牧真和新一代農民 其他都很硬 小農更貴 06/21 13:10
163F:→ jasonkey123 : 網紅不是說台灣鮮奶就是保久乳??? 06/21 13:11
164F:噓 a210510 : 不要再喝英泉了 這家根本沒資格寫上牛乳兩個字 06/21 13:11
165F:→ aloness : 英泉那種泡奶粉的也不在討論範圍內 06/21 13:11
166F:→ godknows29 : 那其他國家一樣去找不是更便宜? 06/21 13:14
167F:→ jo4 : 味全不是很委屈 趕快當價格破壞者 賣60就好我每天買 06/21 13:15
168F:噓 qwaszxcde : 噁 06/21 13:16
169F:推 jackie0414 : 樓上怎麼多窮鬼啊 你們連鮮奶都喝不起是怎麼活的? 06/21 13:17
170F:→ dosoleil : 味全很便宜啊 但每次經過都沒人當他存在 難怪還是 06/21 13:21
171F:→ dosoleil : 那麼便宜 06/21 13:21
172F:噓 Athanasius : 別人在算均價 你拿低價來嘴 06/21 13:21
173F:→ jo4 : 味全哪來的便宜 價格貼出來啊 我很需要 我天天買 06/21 13:22
174F:噓 Klauhal : 還要加回饋才能比較,這不是自打臉嗎= = 06/21 13:24
176F:→ dosoleil : 大全聯現場還有一大罐算起來單位價差不多 小全聯不 06/21 13:33
177F:→ dosoleil : 知道有沒有 很久沒去了 06/21 13:33
178F:→ amgn997 : 講回饋不如說點數折抵,牛奶0元 06/21 13:36
179F:→ MP357 : 現在洗牛奶嗎?嘻嘻 06/21 13:40
180F:噓 BigHurt : 信用卡回饋XD 06/21 13:42
181F:噓 joyboy0109 : 神人 06/21 13:44
182F:推 GinHan : 畢竟是 06/21 13:53
183F:噓 samkiller200: 連信用卡回饋都要算進去喔 可憐 06/21 14:07
184F:推 Maelys : 這只是第一步 下一步就開始洗中國牛奶很便宜了 06/21 14:10
185F:噓 japanmuta : XD 06/21 14:12
186F:→ cblade : 味全被抵制前幾年,有便宜一點,現在都差不多了 06/21 14:13
187F:推 maxmaster : 哈哈哈哈哈 不要跟中國網軍太認真 06/21 14:18
188F:噓 lozupomelo : 算回饋XDDD 06/21 15:02
189F:噓 jerry0172005: 洗地爛文 06/21 15:09
190F:噓 ninggo : 洗地囉 06/21 15:17
191F:→ gm3252 : 推 講通路壟斷真的搞笑 06/21 15:21
192F:→ gm3252 : 台灣通路什麼時候能賣三倍壟斷了 06/21 15:21
193F:噓 cms6384 : 特定廠牌 特定通路 你是在業配嗎 06/21 15:28
194F:推 cabom : 豬肉一斤210的還在說便宜?? 06/21 15:47
195F:噓 GaiBanHarden: 滾回政黑啦 06/21 15:58
196F:→ GaiBanHarden: 一直提中國的真的逼唉 06/21 15:58
197F:推 cleanx : 關股板屁事 06/21 16:00
198F:噓 martell11655: ㄧ定要入會? ?附近都有開 06/21 16:22
199F:噓 kurenaiz : 算回饋wwwww 06/21 16:28
200F:→ gomow : 幫忙翻譯一下,原po的意思應該是其他國家統計資料 06/21 16:29
201F:→ gomow : 都是統計Costco等大賣場的,因為其他國家超商沒有 06/21 16:29
202F:→ gomow : 這麼便利,台灣因為超商很便利,所以也都統計進去 06/21 16:29
203F:→ gomow : ,可是超商又要另外加收通路費,簡單說因為台灣喜 06/21 16:29
204F:→ gomow : 歡便利性,所以這個成本反映在售價上。 06/21 16:29
205F:推 star99 : 政黑入侵股版 講個台灣鮮奶一直扯中國 06/21 16:35
206F:→ berserk : 就巨嬰 06/21 16:40
207F:推 LipaCat5566 : 股價下跌又不是營收負eps負 干股價屁事== 06/21 16:41
209F:推 gm3252 : 外國人可以開車兩三小時去賣場,台灣人能接受只有台 06/21 16:45
210F:→ gm3252 : 北台中高雄有一間大賣場通路也能一樣省。 06/21 16:45
211F:→ jackz : 我也不懂喊貴的人一直去全聯買幹嘛 06/21 16:50
212F:推 royerrick : 你以為你買的是牛奶,其實買的是服務/便利性。偏偏 06/21 16:57
213F:→ royerrick : 台灣人工薪水一直漲,當然耗人工的商品就更貴了。 06/21 16:57
214F:推 n74042300 : 全聯薪水是給多少 06/21 17:05
215F:→ xiangying : 我買牛奶這種基本物資還要算回饋? 06/21 17:24
216F:推 fasterbook : 世界最貴還不承認,難到別國就沒特價優惠 06/21 17:27
217F:推 endlesswaltz: 對 我都吃20塊蚵仔麵線 06/21 17:38
218F:推 vicklin : 手搖破百都在吃了就不信鮮奶多貴 06/21 18:03
219F:→ vicklin : 啊,不知手搖多少錢的受刑人或敵國機器人也很正常 06/21 18:03
220F:推 mainsa : 其實我不常喝 但說一公升三鎂也是鬼扯 一般都是7x 06/21 18:10
221F:→ mainsa : 一公升 特殊款才會超過90 06/21 18:10
222F:→ sindy520 : 現在不用抵制林鳳營了嗎XD 06/21 18:35
223F:噓 andy79323 : 畢竟是魚油當沙拉油的智商 06/21 18:38
224F:推 gm3252 : 所以不爽大通路直接去牧場或costco買很困難?誰能壟 06/21 19:23
225F:→ gm3252 : 斷你了? 06/21 19:23
226F:→ gm3252 : 不用講的好像台灣人沒便宜的可以買 06/21 19:24
227F:→ nicejeffery : 拿3公升以上的來比國外一公升以下的不對吧 06/21 19:24
228F:→ nicejeffery : 還限定會員制賣場? 06/21 19:25
229F:→ fly0204 : 笑麻了 57元林鳳營都不知道 06/21 19:31
230F:→ fly0204 : 股票也一起追高殺低好了 06/21 19:31
231F:噓 cdcardabc : 林鳳營你敢喝 06/21 20:09
232F:→ asahi98 : 有沒有單啊!! 空爆它 06/21 22:11
233F:推 didi0909 : 只喝豐力福 06/21 22:26
234F:噓 hugoliu : 老說什麼用豆漿替代,那房子貴不會租房或老房替代 06/22 02:06
235F:噓 Jackey52013 : 說好要抵制林鳳營 06/22 02:58
236F:噓 hope2801 : 40%是不是把股版當智障 06/22 09:35
237F:→ modernpkman : 哇 自己代表股版了 好棒 06/22 11:34
238F:→ modernpkman : 每個人都代表自己 謝謝 別隨便拉人下水 06/22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