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kiniBottom (比奇堡)
看板Stock
標題[新聞] 快訊/中東震撼彈!伊朗宣布「封鎖荷莫
時間Sat Jun 20 22:41:19 2026
快訊/中東震撼彈!伊朗宣布「封鎖荷莫茲海峽」撂話:只是第一步
原文連結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60620/3186903.htm
2026年06月20日 21:50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
記者署名: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原文內容:
伊朗武裝部隊作戰指揮部「哈塔姆安比亞中央總部」(Khatam al-Anbiya)當地時間20日
宣布,
將關閉荷莫茲海峽(Hormuz Strait)並禁止所有船隻通行。由於荷莫茲海峽是全
球最重要的能源運輸通道之一,此舉立即引發國際市場高度關注。
伊朗方面表示,美國未履行旨在結束戰爭的諒解備忘錄相關承諾,加上以色列持續違反停
火協議,持續對黎巴嫩南部發動攻擊,造成大量平民死傷與流離失所,且以軍至今仍未撤
離黎巴嫩南部,因此決定採取行動反制。聲明強調,
關閉荷莫茲海峽只是對相關違約行為
的「第一步回應」,若軍事行動持續,伊朗將祭出進一步措施。
伊朗要求船隻提前申請通行
在宣布封鎖前一天,伊朗波斯灣海峽管理局已發布新規,要求所有計畫通過荷莫茲海峽的
船隻,必須提前48小時提交過境申請,並依照指定航線及時間通行。當局指出,由於海域
受到水雷等因素影響,必須強化航行安全管理,未遵守規定所產生的後果將由船主自行承
擔。
根據海事情報公司統計,伊朗過去5天內出口約1800萬桶原油,價值約14.4億美元。
荷莫
茲海峽連接波斯灣與阿曼灣,長期被視為全球石油與天然氣運輸的重要咽喉,一旦通行受
阻,可能對國際能源供應與油價造成重大衝擊。
美伊停火協議再添變數
此次封鎖決定也讓美伊近期達成的停火協議再添變數。此前美國情報機構曾評估,
以色列
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政治壓力下,可能持續對黎巴嫩境內的真主黨目標發動攻擊,進一步
破壞停火進程。如今伊朗宣布關閉荷莫茲海峽,中東局勢再度升溫,後續發展備受全球關
注。
心得/評論:
※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,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-2-3 處分
海峽只開了5天 又要關起來了
油價蠢蠢欲動 通膨也蠢蠢欲動
FOMC 雖然6月份會議宣布利率按兵不動
但是到年底升息預期升高
台美股同步創新高 但是資金流動受到限制後還能漲多少呢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30.2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966486.A.B8A.html
1F:推 eierom : 這篇是比較晚的新聞,最新個新聞是伊朗外交部有派 06/20 22:42
2F:→ eierom : 人去瑞士。 06/20 22:42
3F:推 mayajisub : ? 06/20 22:42
4F:→ chanceperson: OP 06/20 22:42
5F:推 pwseki206 : 美國停滯性通膨讓川普碑歷史罵名,美國人求仁得仁 06/20 22:43
6F:推 kayau : 派去瑞士嗆聲啊 06/20 22:43
7F:→ jimlexus : 幹,沒有買便宜的油 06/20 22:44
8F:推 kmtkmtkmt : 問題在以色列 都沒人發現嗎 笑死 06/20 22:44
9F:→ eierom : 以色列還在轟 06/20 22:45
10F:推 imlucky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0 22:45
11F:推 curlymonkey : 世界就是個草台班子 06/20 22:45
13F:推 bigknife : 封第幾次了? 06/20 22:46
14F:推 fastfu : 要封鎖幾次 06/20 22:46
15F:→ eierom : 假日鬼故事 06/20 22:46
16F:推 HarukaLM : 買點又來了 這麼好 06/20 22:46
17F:推 jason613 : 垃圾猶太人 06/20 22:47
18F:推 polarbearrrr: 全世界都在看川怎麼處理猶太狗了 06/20 22:48
19F:→ ifiwant : 意外嗎?一點都不! 06/20 22:48
20F:推 sabishikuma : 讚哦! 06/20 22:48
21F:→ viewstock : 急什麼,還有一天可以toco 06/20 22:49
23F:推 littledoges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0 22:50
24F:噓 sanwan : 好了啦 06/20 22:50
25F:推 bensonla : 伊朗軍方跟政府不同步 06/20 22:50
26F:推 f890139 : 不就以色列在搞嗎 06/20 22:50
27F:→ omanorboyo : 川普有沒有想過斬首行動換個對象 早擺平了 06/20 22:50
28F:推 cc711 : 美國不打以色列,囂張小弟變爺爺 06/20 22:51
29F:推 abel0201 : 雅虎又宣布黎巴嫩停火,每天打完就宣布停火 隔天繼 06/20 22:51
30F:→ abel0201 : 續打 06/20 22:51
31F:推 redbeanbread: ?? 06/20 22:51
32F:推 kmtkmtkmt : 美國改轟以色列 轟一次就乖了 不試看看嗎? 06/20 22:52
33F:→ omanorboyo : 從頭到尾都以色列在亂 06/20 22:52
34F:推 bpq302302 : 下來是給你加碼,沒下來你更要加碼 06/20 22:52
35F:推 kimfor : 以色列又停火了吧 06/20 22:52
36F:推 sakukio : 以色列沒資格在地球上生存 06/20 22:53
37F:推 vltw5v : 以色列又又又停火了 然後明天大概又又又開火了 06/20 22:53
38F:推 roseritter : 這一篇留下來 以後還能發 77 49次 06/20 22:53
39F:→ sakukio : 一個國家搞所有地球人 06/20 22:54
40F:推 g27834618 : 多蛙: 06/20 22:54
41F:推 lovebabyqqq : 千點招待 06/20 22:55
42F:推 white127 : 黑暗料理界要登場了嗎? 06/20 22:55
43F:推 cct1121 : again 06/20 22:55
44F:推 ayufly : 完了 伊朗是空軍總司令 06/20 22:55
45F:噓 AMDMARSHAL : 猶太人被迫害很可憐 轟一下黎巴嫩又怎樣 06/20 22:55
46F:推 Smallpiggy : 伊朗說實話很衰 以色列真的垃圾 06/20 22:55
47F:→ lovebabyqqq : 上周補漲的又要吐回去 06/20 22:55
48F:推 polarbearrrr: 全球股民都欠希特勒一個道歉 06/20 22:55
49F:噓 vampirelin : 中東瘋狗又想惹事,要是和平簽好就沒得亂咬了 06/20 22:56
50F:推 eknbz : 又双叒 06/20 22:56
51F:推 AnneofGreen : 外交部管不了革命衛隊.... 06/20 22:56
52F:推 c963852002 : 多蛙:幹 06/20 22:56
53F:推 white1861 : 完蛋了 06/20 22:56
54F:→ qwaszx0101 : 伊朗是不是也有投資台股啊? 06/20 22:56
55F:→ eierom : 其實以色列才是對的,跟恐怖份子談根本呵呵,伊朗 06/20 22:57
56F:→ eierom : 之後還是會亂海峽 06/20 22:57
57F:推 Lowpapa : 22:44 又停火了 06/20 22:57
58F:→ eknbz : 伊朗四巫結算把多單全數了結,新倉空單都佈好了 06/20 22:57
59F:推 hidework : 我滿倉 請不要再鬧了 06/20 22:57
60F:→ omanorboyo : 目前中東最大恐怖份子就以色列吧..其他人相較超乖 06/20 22:58
61F:推 hate56 : 你說什麼蛋? 06/20 22:58
62F:推 a26893997 : 應該是假訊息 怎麼可能再關閉 06/20 22:58
63F:推 agvnol : 第一步? 首部曲!!??完蛋了 06/20 22:58
64F:噓 mecca : 太好惹 再開放一次再噴噴一次QQQQQQQQQQQQQQ 06/20 22:58
65F:推 cedric1982 : 以色列:Litani河以南、Beaufort城堡無限期駐軍 06/20 22:58
66F:推 john00123 : 4萬7做多的先恭喜了 06/20 22:58
67F:→ joker0903 : 還好還沒滿倉 06/20 22:59
68F:→ omanorboyo : 前陣子封鎖加薩 把一堆小孩活活餓死 又愛打醫院學校 06/20 22:59
69F:推 ctes940008 : ????? 06/20 22:59
70F:→ mecca : 根本不會跌阿 還有人會被騙嗎?XD 06/20 22:59
71F:推 Uchiha0901 : 憨包國家 06/20 22:59
72F:噓 s910612 : 那坦又停火了笑死 06/20 22:59
74F:推 s2846 : 關閉修正 停火創新高 06/20 23:00
75F:推 sakukio : 以色列自己就是最大恐怖份子 06/20 23:00
76F:推 OrangePlusXD: 以色列真的是垃圾國家 06/20 23:00
77F:→ s2846 : 不愧是最懂賺錢的以色列 06/20 23:00
78F:推 littlelaba : 操你媽的 一堆世界亂源 垃圾國家 06/20 23:00
79F:噓 tsukuyomii : 空蛙原本興奮的要死 結果看到以色列要停火了直接崩 06/20 23:00
80F:→ tsukuyomii : 潰 06/20 23:00
81F:推 boj10131013 : 美元大漲 各位保重 06/20 23:01
82F:→ arthur52 : 以色列最後掙扎,以色列要被美國賣掉了 06/20 23:01
83F:→ MilkTeaMan : 伊朗沒有人說的算嗎 06/20 23:01
84F:推 TroyeSivan : 笑死 週一跌停見 06/20 23:01
85F:推 fourkg : 又開了 06/20 23:01
86F:→ tsukuyomii : 希特勒的含金量還在上升啊 當初做的超級正確 06/20 23:01
87F:推 Lowpapa : 納坦Yahoo 一宣布停火 BTC就垂直噴出...... 06/20 23:01
88F:推 v58264579 : 週末怎麼可能沒有鬼故事 06/20 23:01
89F:推 RaiGend0519 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0 23:01
90F:→ omanorboyo : 真的很拉機阿 中東最大亂源 06/20 23:02
91F:→ brian040818 : 開開關關到底在幹嘛 炒股嗎 06/20 23:02
93F:推 WhaleYu : 喔是喔 06/20 23:02
94F:推 white1861 : 怎麼還會反應 不是大家都習慣了 06/20 23:03
95F:→ brian040818 : 以色列是不是配合華爾街猶太人在炒股阿? 06/20 23:03
96F:推 waeting : 大的來了! 06/20 23:04
97F:推 cc711 : 一直轟醫院和學校的雅虎,到底有沒有犯戰爭罪? 06/20 23:04
98F:推 lucky466 : 等等川普又會說開放了 06/20 23:04
99F:→ etop : 又來了 06/20 23:05
100F:→ bcismylove : 第二步:打開海峽 第三步:關閉 第四:打開 06/20 23:05
101F:推 qklaqkla : 這樣好了,今天關,明天開 06/20 23:06
102F:→ cc711 : 為啥聯合國對雅虎容忍度這麼高?范斯不是開罵了嗎? 06/20 23:06
103F:噓 dexmanlau : 以後只要拉個屎不順暢 伊朗就封海峽 06/20 23:07
104F:推 ImInvincible: 端午變盤啦 06/20 23:07
105F:推 tom0090117 : 因為猶太人目前還是西方世界的老大☺ 06/20 23:07
106F:→ fdkevin : 好噢 每個週末鬼故事定番 06/20 23:08
107F:推 tamynumber1 : 又來啊 川投顧又要開始喊話了 06/20 23:08
108F:噓 s370515 : 我的多單..... 06/20 23:08
109F:推 oHgInGiNoKe : 沒人在乎了吧 06/20 23:08
110F:推 sq23123 : 擒賊先擒王 川川你懂的 06/20 23:08
111F:→ tokyopig579 : 那個廢物組織 又不敢跟美國唱反調 06/20 23:08
112F:→ Jeff1989 : 伊朗空軍總司令:這只是剛開始 06/20 23:08
113F:噓 dbdudsorj : 煩不煩? 06/20 23:08
114F:推 abel0201 : 雅虎每次射完就宣布停火,隔天繼續射 射完又宣布停 06/20 23:08
115F:→ abel0201 : 火 06/20 23:08
116F:推 EddieWuRJJ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0 23:08
117F:推 a1296340 : 隨便沒人在意了 06/20 23:09
118F:推 vltw5v : 連川普罵雅虎都沒用了 06/20 23:09
119F:推 starfishfish: 以色列一直搞美國耶 06/20 23:09
120F:推 xicake : 停火再噴一次 永動機 06/20 23:10
121F:推 a27783322 : 什麼洨啦 06/20 23:10
122F:→ starfishfish: 以色列:Who's your daddy? 06/20 23:10
123F:推 vanii40 : 丸子 06/20 23:10
124F:推 laugh8562 : 要封幾次 06/20 23:10
125F:→ a27783322 : 幹拎涼神經病啊 06/20 23:11
126F:推 cms6384 : 這只是開始!! 06/20 23:11
127F:→ starfishfish: 其實美國把以色列防空系統都鎖住就可以了 06/20 23:11
128F:推 veter : 伊朗有派人去瑞士又怎樣有話語權的是革命軍啊嘻嘻 06/20 23:11
129F:→ starfishfish: 希特勒被yhahoo越洗越白 06/20 23:12
130F:推 aa6300158 : 先看彼特幣 沒事就是沒事 06/20 23:12
131F:推 wei9898 : 伊朗會不會退,就看明天開盤前 06/20 23:12
132F:→ wei9898 : 除非伊朗做空股市 06/20 23:12
133F:→ veter : 中東領袖不一定有軍隊實權,沒有實權等於精神象徵 06/20 23:12
134F:推 wade520 : 去你媽垃圾以色列 06/20 23:13
135F:噓 knn2001 : 又要炒股。。 06/20 23:13
136F:→ wuklean : 又來拉 06/20 23:14
137F:推 epephanylo : ....還真拿第一條去壓美國呀 06/20 23:14
138F:→ epephanylo : 老美這下子不實際對以色列做點表示不行了 06/20 23:14
139F:推 starfishfish: 以色列中期目標不就是吃下黎巴嫩?怎麼可能想停火.. 06/20 23:15
140F:→ starfishfish: .當初只是騙MAGA幫他們箝制伊朗而已 06/20 23:15
141F:噓 a034601481 : 早就鈍化了騙油蛙空蛙戰爭蛙進去當燃料 如果還有來 06/20 23:15
142F:→ a034601481 : 生記得不要再當空蛙 06/20 23:15
143F:→ newest : 歐印能源股還來得及嗎?中油下週調降耶xddd 06/20 23:15
144F:噓 andy54756213: 憨川管一下以色列這條瘋狗好嗎 06/20 23:15
146F:→ schrei : 川普應該打電話幹他一頓了 06/20 23:16
147F:→ epephanylo : 川寶這樣有點騎虎難下了 沒有猶太財團資金選戰難打 06/20 23:16
148F:推 skery3188 : 蛤 06/20 23:16
149F:推 pikachu123 : 笑死連比特幣都不理你了 06/20 23:16
150F:→ epephanylo : 海峽沒開 物價飛漲 選舉還是難打 XDDDD 06/20 23:17
151F:推 eupa1973 : 鬼故事來了 06/20 23:17
152F:噓 asn2819 : 以色列難道在下一盤很大的棋? 06/20 23:17
153F:推 starfishfish: 之前以色列不是嘴過土耳其....遠期理想可能是連土 06/20 23:17
154F:→ starfishfish: 耳其也併吞吧 06/20 23:17
155F:推 cc711 : 我不相信猶太人對雅虎完全沒意見,雅虎根本是屠夫 06/20 23:17
156F:→ starfishfish: 希特勒是不是看到他未來有猶太復國主義興起? 06/20 23:18
157F:推 dog4620 : 鎖有用的話股市就不會漲 06/20 23:18
158F:噓 nisi0773 : 怎麼辦 我的多單 06/20 23:18
159F:推 schrei : 恐慌蛙可以閉嘴了 停戰了比特幣已噴 06/20 23:18
160F:→ epephanylo : 對執政者有意見沒用呀 人家依法依規 戰爭就特殊期間 06/20 23:18
161F:→ starfishfish: 之前以色列南部被轟炸的居民就罵過雅胡跟國防部是 06/20 23:18
162F:→ starfishfish: 納粹 06/20 23:18
163F:推 wsx26997785 : 想想華爾街都是猶太資本家 忽然領悟了真理....... 06/20 23:19
164F:→ Tsucomi69 : 以色列超爽 06/20 23:19
165F:推 ben121196 : 你已急哭 06/20 23:19
166F:推 maniaque : 反正油價宣布降一塊了,這禮拜把油加滿吧..哈哈 06/20 23:20
167F:推 ethan0419 : 開開關關發大財 06/20 23:23
168F:推 fajita : 暗油微漲2元又回跌1元,根本紋絲不動,打哈欠 06/20 23:24
169F:推 sussj : 以色列沒什麼朋友,只要美國一制裁就完了,川普還 06/20 23:25
170F:→ sussj : 不趕快行動 06/20 23:25
171F:推 apple840622 : 不重要吧 台股繼續噴 06/20 23:25
172F:推 psynanako : 美股開盤前又談好了吧 06/20 23:25
173F:→ fajita : 反正川寶只要在阿曼灣偷運油,伊朗填平和姆茲也沒差 06/20 23:25
174F:→ HiuAnOP : 有這種事?下次又可以慶祝開放了! 06/20 23:26
175F:→ chirstch : 薛定諤的海峽 06/20 23:26
176F:→ starfishfish: 阿曼也有青年軍 06/20 23:27
177F:推 Faicha : 想停戰就是轟以色列 06/20 23:27
178F:→ starfishfish: 胡賽 06/20 23:27
179F:→ starfishfish: 以色列就中東亂源...轟醫院和學校沒少過 06/20 23:28
180F:→ starfishfish: 還有對難民開火 06/20 23:28
181F:推 a26893997 : 應該沒事了吧 不會關閉了 06/20 23:28
182F:推 PTTpeter : 你伊朗跟美國簽的備忘錄,關我以色列屁事??? 06/20 23:29
183F:推 aa00788 : 空單成本拉開了 06/20 23:29
184F:→ PTTpeter : 我打的是黎巴嫰,又不是打你伊朗 06/20 23:29
185F:推 cymtrex : 週一抄週四賣 週五和談週日翻臉 ,週週月月發大財 06/20 23:29
186F:噓 luten : 沒看出美國是胡蘿蔔以色列是棍棒嗎? 06/20 23:29
187F:推 youbo0627 : 假日都會有 沒事功率先噴 被動噴 記憶噴 06/20 23:29
189F:推 noar : 彈藥補充完畢 06/20 23:30
190F:→ pppyy : 我又鎖了 我又開了 是要演到哪時 06/20 23:30
191F:推 guanting886 : 納坦Yahoo去洪幹 06/20 23:31
192F:噓 Alexstar : 伊朗:我又開放了、我又封鎖了. 打我啊 笨蛋 06/20 23:31
193F:推 morgen : 美軍就再封鎖吧..簡單 06/20 23:31
194F:推 andy70612 : 中東方唐境 06/20 23:32
195F:推 low1219 : 開與封的疊加態 06/20 23:32
196F:推 ZBeta : 發瘋啦 嚴厲譴責啊 拿翹啦 06/20 23:33
197F:推 gowang19 : 去怪以色列吧 06/20 23:33
198F:推 wei683 : TACO 06/20 23:33
199F:推 super1937 :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6/20 23:34
200F:推 Lans1002 : 雅虎又收兵了 06/20 23:34
201F:推 benson1212 : 掉進時空循環了是吧 06/20 23:34
202F:噓 xc2v : 最最後上車機會 06/20 23:35
203F:噓 ggyy744 : 好了啦要演多久 06/20 23:35
204F:推 longlongyi : 大爆崩塊陶啊 06/20 23:35
205F:→ zeoliu1528 : 停火開火停火開火操勒 06/20 23:36
206F:推 computer3314: 中秋變盤 06/20 23:36
207F:噓 final01 : 假新聞 06/20 23:36
208F:→ ppit : 整天開開關關,市場都懶得反映了 06/20 23:36
209F:推 NekomataOkay: Fako news 06/20 23:36
211F:→ orzzroGC : 太多次了吧 06/20 23:37
212F:推 roder : 考古題做幾次了 06/20 23:38
213F:推 ghj10625 : 老招了 06/20 23:38
214F:推 sl9800998 : 87 又在抽插了 06/20 23:39
215F:→ s832015825 : 又有大特價時間了嗎 太幸福了吧 06/20 23:39
216F:推 kcg123 : 放心.等週一大漲時,新聞又會改說同意開放海峽了. 06/20 23:39
217F:推 jerrychlin : 世界已經無感... 兩邊根本都在演 06/20 23:39
218F:推 amydfg : 雅虎這個智障 真的沒人去治一治嗎 06/20 23:40
219F:→ amydfg : 以色列人是傻了484 06/20 23:40
220F:推 sandwich1028: 以色列真是中東亂源 06/20 23:40
221F:噓 cityhunter04: 有種你去打以色列啊!出張嘴而已…. 06/20 23:40
222F:推 sioloe : 肥皂劇膩 06/20 23:40
223F:噓 cityhunter04: 怪以色列的更好笑!他們被偷打幾次了..早就是世仇了 06/20 23:41
224F:→ cityhunter04: ,不打到真主黨解散,怎麼可能停手! 06/20 23:41
225F:噓 cathy621 : 市場:(哈欠) 06/20 23:42
226F:推 jesiuty : 伊朗外交部表示是去要求支票兌現的 畢竟川普開了大 06/20 23:42
227F:→ jesiuty : 禮包 軍方只是配合施壓吧 大禮包拿了就要幹嘛能幹嘛 06/20 23:42
228F:→ jesiuty : 了 這個局面就無條件投降造成的 美國早就有人說 海 06/20 23:42
229F:→ jesiuty : 峽既然是死穴 以後可以予取予求了 拿捏 06/20 23:42
230F:推 ibanes : 不會做股票的美國人很吃恐慌,下週先蹲後跳 06/20 23:43
231F:推 EZTW0000 : 不如說那麼遠關你伊朗屁事 06/20 23:43
232F:→ jesiuty : 一語成讖 好戲在後頭 06/20 23:43
233F:推 icedog122 : 周末鬼故事.. 06/20 23:43
234F:推 Ayasaki0916 : 靠杯喔,笑死 06/20 23:44
235F:推 h45279802 : 逆轉第幾次了 哈欠 06/20 23:45
236F:推 slayptter : 究竟... 06/20 23:46
237F:推 ataky : 好好好 記得禮拜天晚上宣布打開 06/20 23:46
238F:推 jesiuty : 伊朗也早說過 協議9成都是大禮包 該兌現的是美國 也 06/20 23:47
239F:→ jesiuty : 說隨時準備翻臉 06/20 23:47
240F:推 ivo88114 : 以色列自己偷偷開始侵佔土地 06/20 23:47
241F:→ ivo88114 : 還能說被偷打喔 06/20 23:47
242F:→ Jaspercool : 以色列就停火後 隔天繼續射 然後川普出來鬼叫 06/20 23:47
243F:→ Jaspercool : 以色列再停火 無限rip 06/20 23:47
244F:推 g44889g : 以色列已經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06/20 23:48
245F:→ HiuAnOP : 這。只是剛開始 06/20 23:48
246F:推 vking223 : 喵的咧~全球各國組聯軍,去滅掉這群神棍好嗎? 06/20 23:48
247F:推 sawkuanwoo : 以色列就是亂源阿,偏偏美國又被滲透 06/20 23:48
248F:→ webka : 有夠靠北的,BAF剛要降了又要封了 06/20 23:49
249F:推 zsp8084 : 還要玩幾次? 06/20 23:49
250F:推 cc711 : 美國在中東最好另找代理人,最好放棄以色列這渾蛋 06/20 23:49
251F:推 kurotuna : 你媽… 06/20 23:50
252F:推 x19005 : 又又又封鎖啦 06/20 23:50
253F:推 nikok : 這次沒這麼簡單了 06/20 23:50
254F:→ cc711 : 到時美國別被以色列搞死,又失去中東影響力 06/20 23:50
255F:噓 futen424 : 以色列侵略黎巴嫩還有人護航喔笑死 06/20 23:51
256F:推 q09701023 : 禮拜一大盤跌停 06/20 23:51
257F:→ asjh612 : 喔 好喔 06/20 23:51
258F:→ appledick : 肏你媽以色列 06/20 23:52
259F:→ yycbr : 川普會不會氣到進攻以色列?中期選舉藥丸 06/20 23:52
260F:推 IRPT001 : 叒 06/20 23:52
261F:→ excercang : 以色列續打是為了保命,停戰後會面臨一堆審判 06/20 23:52
262F:推 zaqwsxjason : 鬼故事來囉 06/20 23:53
263F:→ Jaspercool : 美國在中東的代理人是沙特跟卡達阿 以色列是米國 06/20 23:53
264F:→ Jaspercool : 主人 06/20 23:53
265F:→ castorhome : 後勤斷一斷不就好了 整天在那邊偷打 06/20 23:54
266F:推 siki588 : 要談了當然雙方開始推籌碼 戰爭結束才是風險 06/20 23:54
267F:推 a19851106 : 拉機以色列 06/20 23:55
268F:推 xpxp123xp : 美國還是看不清一切亂源就是以色列? 06/20 23:55
269F:推 numbtch236 : 以色列實在是…. 06/20 23:56
270F:推 aimlin : 又又又又 06/20 23:56
271F:→ aimlin : 每天要反覆幾遍? 06/20 23:56
272F:推 blueseason : taco川:笑而不語 06/20 23:57
273F:推 ivanlsag : 好耶又要跌兩百漲一千的節奏了 06/20 23:57
275F:推 Edison81244 : 好啦 沒人在意 06/20 23:58
276F:→ brain9453 : 海峽那邊有三重水門 開開關關的 06/20 23:58
277F:推 a19851106 : 四仇就不要簽約又反悔阿 還幫以色列護航逆? 06/20 23:58
278F:推 longlongyi : 大爆崩這次不一樣 06/20 23:58
279F:→ asdzxc001 : 這次不一樣,台股贏兩次 06/20 23:59
280F:推 obovqq : 啊?== 06/20 23:59
281F:推 colamaz : 多蛙又要壽司了喔 06/21 00:00
282F:→ a19851106 : 統一 味全 光泉 06/21 00:00
283F:→ a19851106 : 推錯篇 06/21 00:01
284F:→ offstage : 每個月漲十天 跌十天 盤十天 知道怎麼做了吧 06/21 00:01
285F:噓 htjnt : 以色列世界亂源無誤 06/21 00:02
286F:→ nakayamayyt : 周末鬼故事又來了 06/21 00:03
287F:噓 asd12695 : 每次美伊談好 以色列就偷炸啊 06/21 00:04
288F:→ susanna026 : 覺得 大概又可以撿鑽石吧? 06/21 00:04
289F:推 stanley86300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1 00:04
290F:→ asd12695 : 當年希特勒就錯在沒有真的殺光這些猶太豬 弄到他們 06/21 00:05
291F:→ asd12695 : 現在在世界上禍害大家 06/21 00:05
292F:推 HellFly : 以色列不停,怎麼可能真的停戰 06/21 00:05
293F:推 luten : 黎巴嫩政府軍廢物治不了寄生真主黨,伊朗教唆不斷 06/21 00:05
294F:→ luten : 騷擾以色列,以色列難以分辨寄生虫只好連宿主一起 06/21 00:05
295F:→ luten : 清除。這跟巴勒斯坦的哈瑪斯一樣的道理。 06/21 00:05
296F:→ yeng1217 : 以色列真的是亂源 06/21 00:05
297F:推 daisukeniwa : 比特幣沒啥反應 06/21 00:07
298F:推 issy : 以色列這垃圾國家早點死一死 06/21 00:07
299F:→ beastkobe : 拜託讓以色列滅國 06/21 00:08
300F:推 jen1121 : 多空很亂 06/21 00:08
301F:推 chihchingho : 從川的言論來看美國戰略目標就是伊朗放棄核武計畫 06/21 00:08
303F:推 naloer : 以色列就瘋狗咬不停啊 06/21 00:09
304F:→ chihchingho : 如果軍事壓迫已經達到可以外交手段談判達成,當然不 06/21 00:09
305F:→ chihchingho : 想去打先談再說 06/21 00:09
306F:推 lain2002 : 我開放啦 我又封鎖啦~打我阿笨蛋 06/21 00:10
307F:噓 kohonen : 伊朗革命衛隊沒有能力封鎖海峽 06/21 00:10
308F:→ chihchingho : 此時黎巴嫩的真主黨對川來說無關緊要 06/21 00:10
309F:推 iamsosmart : 伊朗根本是被霸凌的好學生,以色列作亂,卻是伊朗 06/21 00:10
310F:→ iamsosmart : 被打。以色列才是台股股民的第一公敵 06/21 00:10
311F:→ nicejeffery : 本來范斯是真的要搭機去簽協議但伊朗取消, 現在即 06/21 00:10
312F:推 leon1757tw : 蛤? 06/21 00:10
313F:→ nicejeffery : 使美伊有派人去瑞士也只是傳聲筒不會有結果 06/21 00:10
314F:推 a58805082 : 另外個世界線希特勒成功殺光猶太豬 成為世界偉人 06/21 00:12
315F:推 sylviehsiang: 方唐鏡伊朗 方唐鏡美國 方唐鏡以色列 06/21 00:13
316F:→ sylviehsiang: 原來這個地球是方唐鏡宇宙 06/21 00:13
317F:推 q09701023 : 比特幣沒反應 還漲 06/21 00:13
318F:噓 Cedric0321 : 太中二了 06/21 00:13
319F:推 Somebody99 : 還有人相信以色列停火?腦子壞了 06/21 00:14
320F:推 stosto : 以色列扮黑臉,然後一堆人罵以色列 06/21 00:14
321F:推 poco0960 : 三小 又來? 06/21 00:14
322F:推 silentence : 神經病ZZzz 06/21 00:14
323F:→ q09701023 : 3月一次 6月初也一次 台灣散戶不會被騙了吧 06/21 00:14
324F:推 avmm9898 : 從頭到尾就是伊朗內部喬不攏 06/21 00:14
325F:推 powwwww : 真主黨支持哈瑪斯 炸你真主黨又怎麼了 06/21 00:14
326F:→ dsrte : 這樣有簽跟沒簽有何差別,隨時都能封鎖,看伊朗高興 06/21 00:15
327F:推 xpxp123xp : 以色列隨時都能轟別人 那海峽隨時都能封 不是正常? 06/21 00:15
328F:推 powwwww : 有實力當然要把這些真主黨這些邪教徒弄死 06/21 00:15
329F:→ xpxp123xp : 先把以色列管好吧 06/21 00:16
330F:推 jjoonnyy : 以色列停火,但還是佔領黎巴嫩土地啊 06/21 00:16
331F:推 Somebody99 : 以色列伊朗打的好好的,川普就是想參一腳,現在兩 06/21 00:17
332F:→ Somebody99 : 邊都不讓美國抽身,川普又要無能怒吼了 06/21 00:17
333F:→ DareJ : 還來阿 06/21 00:18
334F:→ nicejeffery : 川普想得諾貝爾和平獎真的笑死 06/21 00:18
335F:推 one2three3 : 終於又可以加碼第三千次 06/21 00:19
336F:推 iceyeman : 放一個禮拜再鎖一個禮拜 1 3美國 2 4週伊朗 爽啊 06/21 00:19
337F:推 guitarotaku : 週末鬼故事!週末鬼故事!尖叫聲~~ 06/21 00:19
338F:推 limusing : 真的看不懂了 06/21 00:19
339F:推 swanc : 又封鎖了啊 06/21 00:20
340F:推 al311166 : 伊朗很給川面子了 沒在fed開會前撕破臉 06/21 00:20
341F:→ nikidd : 納坦啞虎只是在救他的政治生命 06/21 00:20
342F:推 Beakidd : 欸欸欸,要不全世界一起參戰把伊朗滅了比較快平靜 06/21 00:20
343F:推 et310 : 又又又又 06/21 00:21
344F:推 Moon0 : 爽喔 可以買股囉 06/21 00:21
345F:→ popptt : 我都懷疑是不是川投顧跟伊朗套好招,怎麼可以一下打 06/21 00:22
346F:→ popptt : 一下又不打,那些高層官員應該都賺到翻了 06/21 00:22
347F:推 luten : 伊朗以前跟歐巴馬談好的完全沒在守信用,川普現在 06/21 00:23
348F:→ luten : 不拿以色列當憲警是要怎麼監督伊朗履行承諾? 06/21 00:23
349F:噓 shinichi4869: 以色列仗著二戰猶太被屠,霸道到現在… 06/21 00:23
350F:→ shinichi4869: 真以為全世界都欠他 06/21 00:23
351F:推 Rocobiceps : 蟻色劣那地區及其魷汰人民果然是備受上天詛咒阿, 06/21 00:24
352F:→ Rocobiceps : 已走魔鬼偏路,從古至今看下來便瞭了~若不醒轉遲早 06/21 00:24
353F:→ Rocobiceps : 必將自斃於地獄深淵,南無阿彌陀佛卍 06/21 00:24
354F:推 TheRock5566 : 放假消息的 都去死 06/21 00:24
355F:噓 powwwww : 留言以色列炸學校和醫院很可惡的,哈瑪斯把這些地 06/21 00:25
356F:→ powwwww : 方當指揮中心是你你不會炸嗎?你是來打仗不是來當聖 06/21 00:25
357F:→ powwwww : 母的 06/21 00:25
358F:推 poasdm : 06/21 00:25
359F:推 George728 : 以色列挺起來 06/21 00:26
360F:推 goodevening : 就像之前大多數人想的一樣伊朗革命軍就完全不受控, 06/21 00:26
361F:→ goodevening : 伊朗談判那群人跟革命軍根本不同調 06/21 00:26
362F:→ offstage : 那中共如果犯台時,炸學校醫院也是理所當然不能罵喔 06/21 00:26
363F:→ offstage : 誰叫反抗者要躲進學校醫院,都是反抗者的錯 06/21 00:26
364F:推 showdoggy : 就是以在搞 建議炸它了啦 機掰國家 06/21 00:27
365F:推 polestar0505: 已反應 06/21 00:27
366F:推 hellomo : ………好………膩………..ㄛ 06/21 00:28
367F:推 windfeather : 是啊,聯合國所屬的醫院、人道倉庫、部隊駐地 06/21 00:29
368F:推 rahim03 : 以色列現在應該是全世界最討厭的國家 06/21 00:29
369F:推 redbeanbread: 單打雙不打 遙遙領先 06/21 00:29
370F:→ rahim03 : 真的很垃圾 之前還攻擊記者 06/21 00:30
371F:→ windfeather : 肯定也都是變成敵方潛藏處才被炸爛的吧? 06/21 00:30
372F:→ windfeather : 聯合國真是太可惡了,居然協助以色列敵人 06/21 00:30
373F:→ rahim03 : 伊朗革命衛隊還有承包工程 他們也想賺錢啦 06/21 00:31
374F:→ rahim03 : 真的以為只是瘋狗亂咬 現在問題是以色列 06/21 00:31
375F:推 Jimmy1094 : 希特勒變先知? 06/21 00:33
376F:推 Solyo : 希特勒在我心裡地位提升 06/21 00:35
377F:推 powwwww : 可以罵啊,罵了又如何,要殲滅敵人就是得炸,你以 06/21 00:35
378F:→ powwwww : 為有哪一國在遵守戰爭罪,你不炸敵人也會炸你 06/21 00:35
379F:噓 ptckimo : 八國聯軍打掉伊朗算了 06/21 00:37
380F:推 neowfish : 以色列哪裡有錯 真主黨就在那 之後也一定會搞事 06/21 00:38
381F:→ neowfish : 美國跟伊朗談 關以色列還有真主黨屌事啊 06/21 00:38
382F:→ neowfish : 伊朗自己要把自己的恐怖組織綁在裡面 還一堆人附和 06/21 00:39
383F:推 haha98 : 根本不怕 06/21 00:39
384F:推 windfeather : 恐怖份子當然爛啦,但以色列就是慘到被拿去 06/21 00:41
385F:→ WenliYang : 好了啦~ 06/21 00:41
386F:噓 Jerry469 : 好了啦 哈欠 06/21 00:41
387F:推 rahim03 : 以色列現在根本都找理由在亂打 還不敢讓戰地記者進 06/21 00:41
388F:→ rahim03 : 去 攻擊記者 攻擊醫院 殺小孩 還能護航喔 06/21 00:41
389F:→ windfeather : 和恐怖份子相提並論,這就代表以色列有多離譜 06/21 00:41
390F:推 ggirls : 這種國家民族文化值得吃十顆 06/21 00:41
391F:→ rahim03 : 以色列沒錯那恐怖分子也沒錯 06/21 00:41
392F:→ windfeather : 別的不說,侵佔別國土地到底有什麼合理藉口? 06/21 00:42
393F:→ sonatafm2 : 笑死 管那麼寬 人家轟比色列你伊朗也要管 下一次藉 06/21 00:42
394F:→ sonatafm2 : 口會不會是烏克蘭不投降所以你伊朗要封鎖海峽? 06/21 00:42
395F:→ rahim03 : 現在不就亞虎怕被抓去關 拼命亂打保住自己? 06/21 00:42
396F:→ windfeather : 恐怖份子好歹會被道德批評,以色列可是長年把自己 06/21 00:42
397F:→ rahim03 : 一堆猶太人都在反亞虎了不會去看看美國民調? 06/21 00:42
398F:→ windfeather : 包裝成正義一方,近年才終於逐漸別人所認知 06/21 00:43
399F:→ rahim03 : 現在以色列政權就是垃圾 美國這麼偏以色列國家民調 06/21 00:43
400F:→ rahim03 : 都能逆風 就知道有多垃圾 06/21 00:43
401F:推 offstage : 認定你以後會搞事,所以我要先打你,這樣可以喔??? 06/21 00:44
402F:推 dannpptt : 這些人多空來回做幾次了 賺到流油 06/21 00:44
403F:→ windfeather : 總不能說靠著恐怖主義才成功逼世界讓他們建國 06/21 00:44
404F:→ sonatafm2 : 所以關伊朗屁事? 06/21 00:44
405F:→ windfeather : 建國後還可以繼續搞恐怖主義吧 06/21 00:44
406F:推 max5209 : 最近週末都有事XD 06/21 00:45
408F:推 Nick0907 : 只是第一步 那要走幾步 06/21 00:45
409F:推 cc711 : 美國反對以色列打,支持以色列的,你們是反美嗎 06/21 00:45
410F:推 skan : 只好美伊聯軍進攻以色列了 06/21 00:46
411F:→ e2699096 : 以色列真的是有病 老大都殺完了之前的帳也該停了 06/21 00:46
412F:推 powwwww : 歐洲左膠這麼多年譴責伊朗人權問題和核武有用嗎, 06/21 00:46
413F:→ powwwww : 結果人家伊朗根本不理還是繼續發展核武,有這種鄰居 06/21 00:46
414F:→ powwwww : 當然趁他還沒發瘋前趕快炸 06/21 00:46
415F:→ u9596g12 : 蛤 神棍仔腦袋又抽風了喔 06/21 00:48
416F:推 hyde69 : 希特勒是先知 06/21 00:48
417F:推 mainsa : 現在一堆洗以色列的推文式怎麼回事阿 洗疑美洗不動 06/21 00:48
418F:→ mainsa : 改洗反以了? 06/21 00:49
419F:推 a26893997 : 看起來應該是沒事了啦 小打小鬧而已 06/21 00:50
420F:→ ymfx000a : 喔喔喔 好怕怕 06/21 00:50
421F:噓 linlinme5208: 爽 最好大打特打 06/21 00:52
422F:推 s9414h : 以色列要打可以 至少要師出有名吧 現在這樣只會讓 06/21 00:53
423F:→ s9414h : 人覺得在那邊亂而已 06/21 00:53
424F:推 jeffofpower1: 開開關關才好,後面續噴才有理由 06/21 00:53
425F:推 ga278057 : 根本不慌,美國說持續暢通 06/21 00:53
426F:推 flare321 : 多軍爽完了,該換空軍爽了吧 06/21 00:53
427F:推 mainsa : 黎巴嫩的真主黨三不五時去炸以色列 這樣還不夠師出 06/21 00:53
428F:→ mainsa : 有名嗎? 那以色列炸黎巴嫩關十萬八千里遠的伊朗屁事 06/21 00:54
429F:推 rahim03 : 以色列還需要洗? 06/21 00:54
430F:→ mainsa : 荷莫茲海峽跟走在那邊的船完全沒惹伊朗吧? 06/21 00:54
431F:→ rahim03 : 什麼時候三不五時去炸?現在都是以色列主動在打欸 06/21 00:54
432F:→ mainsa : 對阿 用你們的說法就是以色列主動去打真主黨 真主黨 06/21 00:55
433F:推 ilovecat5566: 空蛙拜 cc 06/21 00:55
434F:→ mainsa : 是被動反擊 恩恩 伊朗是被動封鎖海峽阿 正義使者 06/21 00:56
435F:推 cathy621 : 空蛙恐蛙早點睡做個美夢卡實在 06/21 00:56
436F:推 madeinheaven: MOU本來就可以不用遵守 06/21 00:56
437F:→ CGDGAD : 我是希望跌下來的,但怎麼這麼多人覺得以色列開打 06/21 00:56
438F:→ CGDGAD : 有什麼大不了? 06/21 00:56
439F:推 cuhappy : 你去談是去和美國談,但是封鎖荷姆茲是因為以色列一 06/21 00:56
440F:→ cuhappy : 直開轟,兩者不衝突,瑞士那邊要求美國介入以色列黎 06/21 00:56
441F:→ cuhappy : 巴嫩衝突,美國不答應就直接談崩,這還是協議主內容 06/21 00:56
442F:→ cuhappy : ,你美國做不到人家就繼續封鎖波灣啊 06/21 00:56
443F:推 peterjfs : 以色列不想和平 06/21 00:56
444F:推 windfeather : 以色列的屯墾區搶佔領土可是超過半個世紀 06/21 00:57
445F:→ windfeather : 還比真主黨那些恐怖組織的歷史更久呢 06/21 00:57
446F:推 rahim03 : 以色列軍費 武器大部分來自美國 川普又白癡到要幫打 06/21 00:57
447F:→ rahim03 : 怪誰? 06/21 00:57
448F:→ windfeather : 要說恐怖行徑,以色列歷史可是比那些恐怖組織更老 06/21 00:58
449F:→ sonatafm2 : 說什麼疑美論的 有沒有聽過一個名字叫張憲義? 06/21 00:58
450F:→ rahim03 : 以色列偷佔領別人土地很久了啦 都被歐盟不知道譴責 06/21 00:58
451F:→ rahim03 : 幾次 跟恐怖分子根本沒兩樣 06/21 00:58
452F:→ rahim03 : 現在支持以色列的已經沒多少人了 06/21 00:59
453F:推 rainylife : 到底要封鎖幾次?不累喔 06/21 01:01
454F:推 Pheromone : 還有人會被騙?沒打到竹科都沒事 06/21 01:03
455F:→ Azabulu : 川普哪敢轟天龍人阿爸 06/21 01:03
456F:推 s9414h : 真主黨有幹嘛去炸他就算了 沒幹嘛三不五時想到就去 06/21 01:03
457F:→ s9414h : 炸黎巴嫩 那自己跟恐怖分子有什麼差別 抓通緝犯也 06/21 01:03
458F:→ s9414h : 不是看到人就能直接開槍了 06/21 01:03
459F:→ c24253994 : 封啦 哪天不封?阿到底是完全封鎖沒?只會這招?? 06/21 01:05
460F:推 joe61715 : 繼續打啊 停火幹嘛 我要撿便宜 06/21 01:05
461F:推 loking : 台灣跟以色列關係很好 06/21 01:06
462F:噓 chembio : 滅了伊朗是唯一解 06/21 01:07
463F:噓 oresta : 伊朗的意思,叫美國去轟以色列? 06/21 01:07
464F:推 starfishfish: 以色列在美國的民眾支持率也降了超多 06/21 01:09
465F:→ starfishfish: 根本就中東納粹 06/21 01:09
466F:推 cuhappy : 台灣外號叫東亞以色列,不要不信 06/21 01:09
467F:→ stevenpiglin: 空蛙/空手蛙:樂見其成 嘻嘻 06/21 01:10
468F:噓 powwwww : 會支持真主黨的 大概和台東邪教那團差不多XD 06/21 01:10
469F:→ starfishfish: 而且以色列實際的戰爭罪一堆 06/21 01:10
470F:→ starfishfish: 對領食物的難民開槍.炸記者....罄竹難書 06/21 01:11
471F:→ starfishfish: 這已經是人權的問題不是單純戰爭 06/21 01:11
472F:噓 yunf : 早就知道要這樣演了當我三歲小孩喔 06/21 01:12
473F:推 danceding : 白癡 06/21 01:12
474F:推 cuhappy : 等等,支持以色列就不是邪教嗎?猶太教在西方的風評 06/21 01:12
475F:→ cuhappy : ,哼哼 06/21 01:12
476F:→ starfishfish: 希特勒能洗白也多虧現在以色列 06/21 01:12
478F:→ starfishfish: 猶太教對基督教的態度.....呵 06/21 01:13
479F:→ kuinochi : 以色列的戰爭罪行已經激進到左右派都很難護航了 06/21 01:13
480F:推 enthusiastic: 謝謝美國伊朗發大財 06/21 01:14
481F:推 bsexp317156 : Yoooooo封鎖了 06/21 01:15
482F:推 dreamelf : 世界亂源以色列 06/21 01:15
483F:推 p08171110 : 以色列不知道在皮什麼,川和談前不可能沒討論吧, 06/21 01:16
484F:→ p08171110 : 不還真的有可能 06/21 01:16
485F:推 Kinderbueno : 鬼故事來囉 06/21 01:16
486F:噓 kkk85755 : 這是新聞嗎 06/21 01:16
488F:推 hanlovangel : 航運噴噴 06/21 01:18
489F:推 windfeather : 有些人總是會誤會...批評以色列≠贊同伊朗啊 06/21 01:18
490F:→ starfishfish: 審判yahoo的法官....以色列自己問題就不少 06/21 01:18
491F:推 AwesomeJimmy: ??? 06/21 01:18
492F:→ cbstgb : 配合川投顧? 06/21 01:18
493F:→ windfeather : 假如有兩個爛人在打架,難道比較不爛的那個就不爛嗎 06/21 01:19
494F:推 a26893997 : 應該沒事了 準備開放了 06/21 01:19
495F:→ starfishfish: 現在越來越懷疑當初那群叛軍入侵以色列根部不是沒 06/21 01:19
496F:→ starfishfish: 情資而是故意給yahoo街口避開司法調查 06/21 01:19
497F:→ starfishfish: 懷疑yahoo為了自己的安全連自己國家人民都可以犧牲 06/21 01:20
498F:→ bightg30098 : 沒事啦 美國伊朗互相炒股 最後都是噴 06/21 01:20
499F:→ starfishfish: 以色列連美國都可以監聽...怎麼沒能力知道當時哈瑪 06/21 01:21
500F:→ starfishfish: 斯有入侵行動? 06/21 01:21
501F:推 Masaccio : 川投顧該去打一打依的屁股 06/21 01:22
502F:推 shin30 : 到底打爽沒 06/21 01:23
504F:推 rahim03 : 以色列現在靠美國撐腰而已 不然根本到處惹人嫌 06/21 01:24
505F:推 qscgg : 再來啊! 06/21 01:25
506F:→ rahim03 : 連在美國裔猶太人間支持度都不怎樣 06/21 01:25
507F:→ rahim03 : 連戰地記者死亡都大部分是以色列打的 想自己講故事 06/21 01:26
508F:→ rahim03 : 不敢讓記者報導真相 有夠垃圾 06/21 01:26
509F:噓 atari77 : 懷疑川普做多 伊朗做空 兩邊在互嘎 06/21 01:28
510F:噓 winsonchang : 以色列又再搞 06/21 01:30
512F:→ starfishfish: 2024就有以色列人在抗議政府了 06/21 01:32
513F:→ starfishfish: 連自己人都不挺侵犯人權的行為 06/21 01:33
514F:推 starfishfish: 反正現在就看MAGA能不能把以色列控制住...不然原油 06/21 01:35
515F:→ starfishfish: 儲備一個月後就危險了 06/21 01:35
516F:→ starfishfish: 到時升息對國內選情就更雪上加霜 06/21 01:36
517F:推 Uwen5566 : 浮木換人扶了 06/21 01:36
518F:推 Taiwannapa1 : 空頭大屠殺 06/21 01:38
519F:推 boj10131013 : 不可能現在簽約啦 現在離大選還這麼久 06/21 01:39
520F:推 NgJovi : 我睡惹一覺 現在是幾月幾號!!? 06/21 01:39
521F:推 wenfei : 第幾次啦 早就看膩了 06/21 01:42
522F:推 ptttpt : 超北七 要玩幾次 06/21 01:45
523F:推 yl3218 : 牛B 以真的硬 川普頭應該很痛 06/21 01:45
524F:推 Ben54743 : 保安 可以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嗎 06/21 01:47
525F:噓 fbtm : 這是新聞嗎? 06/21 01:48
526F:推 ksjr : 我最喜歡的周末鬼故事 06/21 01:48
527F:推 bucket10Y : 全世界都該打以色列 垃圾國家 06/21 01:50
528F:推 WindSuan : 2234再來一次 06/21 01:53
529F:推 keigi1203 : 又又又又 06/21 01:58
530F:推 nick1628 : 連假黑天鵝 06/21 02:01
531F:推 Hbodo : Who car? 只有空軍car 06/21 02:04
532F:推 buddhawu : 美國一方面想撤出中東,降低通膨並專心應對中國 06/21 02:08
533F:→ buddhawu : 但以色列一心想打,美國經濟又很依賴猶太資本 06/21 02:09
534F:→ buddhawu : 真是兩難啊,美國對這些猶太團體又愛又恨~ 06/21 02:10
535F:推 qoo60218 : 鬼故事就這樣嗎? 06/21 02:12
536F:→ searchroy : 中油下週降1元,要吞回去嗎? 06/21 02:13
537F:推 kal8448 : 早說過聽聽就好 06/21 02:17
538F:推 f1731025 : 船都跑光了才講 06/21 02:19
539F:推 vc39 : 煩不煩啊?關關開開的 06/21 02:20
540F:→ FlyBird : 開開關關的當自動門嗎? 06/21 02:23
541F:推 zip00000 : 又打又不大到麻痺 06/21 02:24
542F:推 Seifer601 : 美國狠下心斷供以色列武器就好了 06/21 02:25
543F:推 wsxe2007 : 還是噴喔抱歉了空八蛙 06/21 02:31
544F:推 neowfish : 船跑光很好啊 等下次要回來載油時就又開放了 06/21 02:32
545F:推 fenix220 : 伊朗狂犬病又發作了 06/21 02:43
546F:推 Boasoul : 分明是我川跟伊朗在炒股吧… 06/21 02:44
547F:推 saladbread : 又沒開盤一直放消息,很急? 06/21 02:57
548F:推 paul5566 : 伊朗現在變世界警察就是惹 06/21 02:59
550F:推 PTTMAXQQ : 果然禮拜一伊朗的原油多單又要賺錢了 06/21 03:07
551F:推 w78en : 噗開開關關放羊川普 06/21 03:17
552F:推 NEKOWORKi : 美國是以一兒嗎 06/21 03:18
553F:推 kevin05233 : 我還是那句、希特勒是對的! 06/21 03:32
554F:→ Waylon107 : 黎巴嫩關伊朗屁事 06/21 03:36
555F:→ Waylon107 : 兩國領土又不相連 06/21 03:36
556F:推 threelittle : 有沒有一種可能希特勒是未來人 06/21 03:39
557F:推 redblouse : 驚不驚喜?意不意外? 06/21 03:51
558F:推 molopo : 上車囉 06/21 04:05
559F:推 lia910229 : 又又又又來了 06/21 04:13
560F:→ lia910229 : ,是不是川普想做空找伊朗幫忙的 06/21 04:14
561F:推 kawasaki1112: 整天狼來了 06/21 04:22
562F:推 bsexp317156 : Yooooooo是考古題 沒人會做錯吧 06/21 04:44
563F:推 deangod99 : 下禮拜又可以簽停火協議了 06/21 04:54
564F:噓 priscillatai: 和平協議當聯絡簿在簽是不是 06/21 04:57
565F:噓 RLH : 有完沒完 06/21 05:16
566F:→ rock74228 : 放假鬼故事 06/21 05:25
567F:噓 ken123321987: 希特勒錯的只是走的太前面了 06/21 05:38
568F:推 nalthax : 直接掃平啦煩死了 06/21 05:51
569F:噓 wallowes : 已經沒人在乎了 06/21 05:56
571F:推 oneIneed : 端午變盤,天哪 06/21 05:57
572F:噓 asko : 空蛙的浮木,但這還有人care? 06/21 06:00
573F:推 horse2819 : 蛤? 06/21 06:11
574F:→ lauhick : 這次不一樣?油價 金價 upup 06/21 06:14
575F:噓 beebee : 伊朗自己都顧不好還管到黎巴嫩,爛政權趕快倒一倒 06/21 06:23
576F:推 corner0111 : 希特勒未完成的工作 06/21 06:26
577F:推 tn601374 : taco 06/21 06:31
578F:推 takeda3234 : 便宜的油還在海上 只是塞住了 06/21 06:39
579F:噓 matto : 這種大家都預期得到放羊的利空早就鈍化很久了 06/21 06:45
580F:噓 Trukasa0108 : 希特勒最可惡的就是沒把這群猶太畜生殺光 禍害全 06/21 06:52
581F:→ Trukasa0108 : 世界 06/21 06:52
582F:噓 seraph67 : 侵略他國佔地不還、擋戰地記者妨礙新聞自由、打聯合 06/21 07:00
583F:→ seraph67 : 國駐地醫院的垃圾,還有人護航真的是嘆為觀止。 06/21 07:00
584F:推 SpursDynasty: 單打雙不打,雙開單不開,823領先世界世界70年 06/21 07:02
585F:推 pzlmh : 大特價來了 06/21 07:07
586F:推 fred7698 : 這是兩個月前的新聞嗎 06/21 07:11
587F:推 wu322016 : 舊聞 06/21 07:17
588F:推 fenrirdire : 隨便啦 大家都快忘了台股怎麼跌了 06/21 07:20
589F:推 luludream : 以色列在搞啊 美國都沒動作了 06/21 07:20
590F:推 akira01 : 以軍看來不想這麼快結束戰爭,股價要重挫了 06/21 07:23
591F:推 ericchien : 喔 開盤大漲兩千壓壓驚 06/21 07:31
592F:→ copycat603 : 真的沒差了 震撼個屁 記者沒上車? 06/21 07:47
593F:推 kuanhunter : 鹿丸:第一步是虛招,第二步才是實招,這可是基礎 06/21 07:49
594F:→ kuanhunter : 啊! 06/21 07:49
595F:噓 scum5566 : 老梗了 06/21 07:51
596F:推 graciashola : 垃圾以色列 06/21 07:54
597F:推 GGINDOWBOW : 好了啦第幾次 阿川處理一下納坦雅胡好不好 06/21 07:58
598F:推 lutein : 以色列就是垃圾啊 你以為是那坦雅胡 其實是納粹雅 06/21 08:01
599F:→ lutein : 胡 06/21 08:01
600F:推 edwinrw : 我又關啦 哈哈 06/21 08:02
601F:→ pilimew : 財富密碼 06/21 08:02
602F:噓 lookjason : 黎巴嫩到底關你伊朗屁事 說封就封該炸的是你伊朗吧 06/21 08:03
603F:推 yoyojan : TACO 06/21 08:05
604F:噓 lookjason : 所以下次封海峽 該不會是中國被美國晶片封鎖不爽? 06/21 08:05
605F:→ lookjason : 當你伊朗是三小國家? 果然欠炸 06/21 08:05
606F:推 stunnn : 把伊朗炸掉啦那麼反骨 06/21 08:12
607F:推 cospergod : 這才對 伊油都出灣了,可以封了 06/21 08:12
608F:推 a1684114 : 端午鬼故事… 06/21 08:14
609F:→ talesh35624 : 開開關關,沒事 06/21 08:18
610F:推 julian42 : 美國經濟制裁以色列就夠了 雅胡就下台了 06/21 08:22
611F:→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1 08:23
612F:→ cchen : 奇摩急了 06/21 08:29
613F:推 julian42 : 端午變盤 06/21 08:33
614F:噓 pippen456 : 牆裡不會告訴粉紅,真主黨先偷襲以色列,才會還手 06/21 08:35
615F:推 qaz223gy : 以色列在搞 06/21 08:36
616F:推 f721001 : 垃圾國家以色列 06/21 08:37
617F:噓 BBKOX : 以色列欠種香菇 06/21 08:37
618F:→ dogdudu : 不就還好連假,不然這幾天的消息上上下下的 06/21 08:38
619F:推 cedric1982 : 以色列:徹底解除真主黨武裝 06/21 08:47
620F:→ brian3639 : 還來啊 06/21 08:49
621F:→ chongwen : 黎巴嫩 關伊朗啥事 那伊朗關美國啥事 06/21 08:51
622F:推 cul287 : Icao 06/21 08:51
623F:→ chongwen : 美國自己沒事跑去炸人家,才搞成這樣 06/21 08:51
624F:推 kusotoripeko: 以色列繼續龜在歐洲誰會理他們 06/21 08:55
625F:→ kusotoripeko: 當初建國前也是到處亂炸 06/21 08:55
626F:→ kusotoripeko: 要人把自己疑似3000年前的故居讓出來 06/21 08:56
627F:推 mopa : 帥啊老伊 06/21 08:58
628F:→ dOnG4fU : 以色列需要被鐵拳教育 06/21 09:06
629F:→ Kenhon : 穩了 cc 06/21 09:16
630F:推 lpb : 啊? 06/21 09:19
631F:推 fenix220 : 都有支那飛彈保護台灣的智障難怪會有希特勒的擁護 06/21 09:21
632F:→ fenix220 : 者 06/21 09:21
633F:推 chyou2003 : 又又又又封鎖了? 06/21 09:25
634F:推 madaofreak : 55555 真的假的 06/21 09:25
635F:→ LOGIC5566 : 沒有以色列,大盤早就100000 06/21 09:27
636F:→ cates : 喔 又封鎖了 06/21 09:29
637F:推 cleanx : 川普有能力就把伊朗滅了,耍嘴皮有屁用 06/21 09:33
638F:→ wrbdnombd : 500艘船:??? 06/21 09:40
639F:噓 greatliona : 幾個月了還第一步... 06/21 09:43
640F:→ sharkimage : ?? 06/21 09:55
641F:推 MWMWMWMWMW : 又有便宜股票可以買了 06/21 09:59
642F:推 cphe : FOMC都過了不重要了 下次請早 06/21 10:04
643F:→ Shaqui11e : 海峽都封鎖幾次了,沒有種香菇都當笑話看就好 06/21 10:05
644F:推 aimgel : 早麻痺了 消息鈍化了 06/21 10:09
645F:推 cage820518 : 想就知道美國這個沒信用的,之前背刺伊朗無數次了 06/21 10:32
646F:→ cage820518 : ,還好川普沒信用的力度大,一切都鈍化了 06/21 10:32
647F:推 cerwvk : 說謊100次,信不信依然有壓制油價,拉股市的力量. 06/21 10:32
648F:→ s114752 : 巴來巴去 06/21 10:35
649F:→ wailman : 看來美國爸爸的爸爸是一切動亂的根源 06/21 10:38
650F:→ STi2011 : 猶太人是三小 06/21 11:00
651F:推 yeap193 : 封 解 封 解 封 解 06/21 11:04
652F:推 Catdatfat : Taco 06/21 11:07
653F:噓 a29462766 : 伊朗方唐鏡 06/21 11:16
654F:推 ymx3xc : TACO 06/21 11:47
655F:推 emp789456 : 封鎖第幾次了? 06/21 11:59
656F:噓 mike42 : 開開關關到底是? 06/21 12:29
657F:推 DouglasT : 已反應~ 06/21 14:46
658F:噓 CaptPlanet : 卍 猶太豬7414 卍 06/21 15:01
659F:推 s56565566123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1 15:37
660F:推 lolicat : 伊朗又做空了是不是 06/21 16:18
661F:推 waterskyew : 誒誒 不是這樣吧 06/21 19:55
662F:推 dkfs789 : TACO 06/21 21:06
663F:推 CIA7 : 領導是對的 06/21 21:40
664F:→ HAHAHUNG : FOMC不升息之後才宣佈 太懂玩了伊朗 06/21 22:24
665F:推 kkchen : 利空出盡.台股星期一暴漲千點回應... 06/21 22:32
666F:推 kkchen : 關了就利空出盡.股市大漲. 開了就大利多 股市又大漲 06/21 22:36
667F:→ kkchen : 期待荷莫茲海峽每個星期開關一次.台股一個月就突破 06/21 22:37
668F:→ kkchen : 五萬. 06/21 22:37
669F:推 CandyJuice : 哇還以為週一要漲 看來又要跳水了 06/22 00:12
670F:推 zzzz0516 : 沒用了,戰爭利空早就鈍化,只有空蛙自己在那邊自 06/22 00:41
671F:→ zzzz0516 : 嗨,明天一樣嘎爆空蛙,不要不信邪 06/22 00:41
672F:→ aegis80728 : 美伊兩國都方唐鏡是不是 06/22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