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lexus (鍵盤嗆王,現實儒生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2317鴻海無腦多!
時間Sat Jun 20 22:17:44 2026
標的:2317鴻海,無腦多多多多多
目標價:400元
看來臺灣股市
走到何時都有被嘎爆到發瘋的人啊
好啦,我其實也曾有被嘎爆的經驗
但這次真的不一樣
各位信徒要堅信輝達+鴻海
我120進場撐到現在的,持續無腦多!
全球ai伺服器的四成佔有率
衝衝衝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vTbmKc8usAI?si=attbAhkj3YpMYG-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68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965066.A.0FA.html
1F:推 Temperboxer : 鴻海我真的怕06/20 22:18
怕?那就去投資ETF領股息!
2F:推 B10044013 : 9906/20 22:20
※ 編輯: jimlexus (1.169.168.48 臺灣), 06/20/2026 22:20:45
3F:推 lakershank : 299 06/20 22:20
4F:推 hsuanYue : 99公公 06/20 22:21
5F:噓 a83006 : 海公公真的難玩 06/20 22:22
6F:→ Kai877 : 玩鴻海真的不如玩別的 06/20 22:22
7F:→ a83006 : 海公公要等推出量子電腦再噴一波 06/20 22:23
8F:→ lovehan : 結果肉鬆先400……99公公 06/20 22:23
10F:→ offstage : 就那麼喜歡當外資的韭菜嗎... 06/20 22:26
11F:→ lilac0909 : 這時候還不是適合買公公的時候吧 06/20 22:29
12F:推 BRIANERIC2 : 這隻很難因為股東都太保守 06/20 22:29
13F:→ BRIANERIC2 : 而且最近外資在偷出貨,不樂觀 06/20 22:30
14F:推 Zending : 399公公+1,但是要經歷很多很賤玩家的操弄喔,歡迎 06/20 22:30
15F:→ lilac0909 : 而且真的難玩,跟跌不跟漲,別人漲還沒份 06/20 22:30
16F:推 tomdavis : 別傻了 你先說服主動式再次入場吧 人家現在在炒國巨 06/20 22:31
17F:→ tomdavis : 炒完台達電 國巨 欣興 再找其他的炒一輪最後才鴻海 06/20 22:31
18F:推 kutkin : 都300了 06/20 22:32
19F:→ tomdavis : 組裝廠也是越賺越多 但只要嘴毛利不如人 本益比就低 06/20 22:33
20F:→ tomdavis : 毛利50% EPS 5的 股價會比毛利6% EPS17的還高 06/20 22:34
21F:→ liang771122 : 鴻海等到鋼鐵春燕循環飛完搞不好都還漲不上去 06/20 22:35
22F:推 RaiGend0519 : 電子版長榮會噴? 06/20 22:37
23F:→ asirk124 : 從100翻到300了怎麼沒漲 06/20 22:38
24F:推 lin007 : 會贏,支持 06/20 22:40
25F:→ cafeiouiou : 各種輪漲,輪不到公公 06/20 22:42
26F:推 chris920309 : 公公真的蠻爛的 99公公 06/20 22:43
27F:推 mnxzq : 禮拜一跟5股!! 06/20 22:45
28F:推 youbo0627 : Go 06/20 22:48
29F:推 daniel0202 : 漲太慢了啦 06/20 22:53
30F:推 billgreenoil: 大多頭買傳產= =? 06/20 22:54
31F:推 apolloapollo: 應該會輸 06/20 22:56
32F:推 hcwei0126 : 趕快救救海公公 06/20 22:57
33F:推 gaussjordan : 就是被洗腦鴻海300 害我套了兩年 06/20 22:58
34F:→ hate56 : 只有無腦沒有多 06/20 22:58
35F:推 jackli2004 : A大佈局6年喊300原來是瘋狂價 人家出貨你在接 06/20 22:59
36F:→ gn7722 : 你會輸 06/20 23:00
37F:推 kkttyy : 你哪位,我只信博士 06/20 23:02
38F:→ yeadean : 漲太慢就是不行 06/20 23:02
39F:→ yeadean : 資金有更好的去處 06/20 23:02
40F:推 fly0204 : 99老AI 06/20 23:03
41F:推 twistplok : 吉伊卡哇>< 06/20 23:11
42F:推 macetyl : 公公你玩,不過他的 06/20 23:12
43F:噓 yuen1029 : 單? 06/20 23:23
44F:→ guowei616 : A大鴻海300時出貨了沒? 06/20 23:24
45F:→ guowei616 : 我猜他先出貨了 好久沒看到他發的新影片跑出來了 06/20 23:25
46F:推 singlelove : 我套在285,後悔300的時候沒下車,以為會400 06/20 23:26
47F:推 Miyagi13 : 浪費時間 06/20 23:27
48F:推 hamasaki7788: 外資都在出貨了 還買捏 06/20 23:27
49F:推 aaa80563 : 送分題 歐印一直歐印 06/20 23:28
50F:推 edweepvp : 鴻海短線真的難玩 所以我都放著不管他 也放了好幾年 06/20 23:31
51F:→ edweepvp : 了 06/20 23:31
52F:推 windcham : 台積3000先到 還是鴻海400? 06/20 23:31
53F:推 CCH2022 : 南亞科都要500了,我看華邦電300會比較快喔 06/20 23:31
54F:→ CCH2022 : 放棄吧,外資卡住,主力資金都跑去股癌提的 06/20 23:31
55F:→ CCH2022 : 明年底前有400,我還真想請400份雞排喔 06/20 23:31
56F:→ Oo5566 : 我覺得京元電400鴻海可能還沒320 06/20 23:32
57F:推 glen : 台積3000會先到 06/20 23:33
58F:→ totoro7923 : 多哲榮概念股 06/20 23:38
59F:推 warm0808 : 郭台銘沒說400 06/20 23:40
60F:→ ronga : 公公就是放長線拉 他直早會超過300 06/20 23:44
61F:→ ntuegg : 現在真的看主動買什麼買就好了 06/20 23:49
62F:→ ntuegg : 現在都有版友在統計 賺得蠻多的 06/20 23:49
63F:→ Jaspercool : 玩海公公不如買台積電 06/20 23:49
64F:噓 DCARDNOBRAIN: 買鴻海不如買0050 06/20 23:55
65F:推 afacebook : 鴻海不是300了嗎 被套2年是平行時空來的? 06/20 23:58
66F:→ brain9453 : 老AI正在吃屎 06/20 23:59
67F:→ twmacaron : 套300 06/21 00:07
68F:噓 sean667cd : 推 公公 X 頭痛 好聽!! 06/21 00:09
69F:噓 Corgifans : 老AI蛋雕 06/21 00:09
70F:→ q09701023 : 老Aai重返榮耀 06/21 00:15
71F:推 potabaw : 看到留言就放心了 06/21 00:17
72F:→ jjoonnyy : 外資不愛,沒有用 06/21 00:17
73F:推 janjuliekane: 誰買誰套 06/21 00:21
74F:推 Crazyloveyou: 2317體質很差 不如買2330 06/21 00:23
75F:→ Crazyloveyou: 買2317不買2330我真的會笑死你知道嗎XDDDDDD 06/21 00:24
76F:推 Crazyloveyou: 2317就不能買 你到底有什麼問題聽不進去啊 笑死 06/21 00:26
77F:噓 asws0808 : 外資滿手貨也不拉高 06/21 00:35
79F:推 rick6304 : 有一億的人花個幾百萬來等沒問題 我沒那個生命等 06/21 00:42
81F:→ tenghui : 這波303-313有賣一些 其他就放著看看囉 06/21 00:43
82F:推 nightop : 沒有光沒有福秋的血汗代工能賺什麼錢? 06/21 00:46
83F:→ lovehan : 臻鼎1000都比公公400還快…… 06/21 00:57
84F:推 TZUYIC : 買公公不如買肉鬆 06/21 01:09
85F:→ DareJ : 你看那個慶龍 講得很膩 每次都講過去的事 06/21 01:14
86F:推 SQOneal : 上波追漲停賣三百以上真是明智之舉 06/21 01:26
87F:推 wenfei : 99公公 06/21 01:48
88F:推 a715000 : 300先站穩吧嗚嗚嗚 06/21 02:01
89F:→ searchroy : 股性真的磨人 06/21 02:16
90F:推 wsxe2007 : 推一個 06/21 02:29
91F:推 ofpurity : 海公公很會套人 06/21 02:38
92F:推 superkb : 2317股性呵呵 06/21 03:00
93F:推 rock74228 : 鴻海三百不是夢 我信你 06/21 03:13
94F:噓 yunf : 你看看你自己的發文 06/21 04:27
95F:→ yunf : 你單? 幾股? 06/21 04:27
96F:推 bsexp317156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1 04:54
97F:推 nakayamayyt : 慶龍本多忠勝 一直買一直攤沒差 沒錢的還是買別的 06/21 06:47
98F:→ hectorbibby : 誰要幫你抬轎?cc 06/21 07:26
99F:→ neoa01 : 我都信o大的, 我已經看上五百了 06/21 07:38
100F:推 sniper72 : 買鴻海真的要很有耐心,股性很○○XX..... 06/21 07:42
101F:推 mecca : 不管買哪一隻都有橫盤整理的時候 只有買指數漲不停 06/21 08:34
102F:推 fhill12 : 2330漲的都比公公多 06/21 08:37
103F:推 WisestCat : 就持有就好了 一年前你發發哥無腦多也是推文一樣的 06/21 08:46
104F:→ WisestCat : 光景 06/21 08:46
105F:→ brian3639 : 已放棄 06/21 08:51
106F:→ MWMWMWMWMW : 他會不會漲沒人知道而肯定讓你資金卡在鴻海看別股飆 06/21 10:00
107F:→ fallinlove15: 放過老AI 放過自己吧 06/21 10:02
108F:→ patri0052 : 海公公還真不如買0050 06/21 10:14
109F:→ demangel : 買完公公念心經 06/21 10:18
110F:噓 a860122004 : 不如買正二== 06/21 10:46
111F:噓 MLARAI : 300就是瘋狂價了?笑死 有夠爛 06/21 11:08
112F:→ HarukaLM : 投資這隻很浪費時間 06/21 11:09
113F:推 rake2005 : 結果週一大跌 06/21 11:29
114F:推 kenny731012 : 日月光神教股價都公公兩倍了 06/21 11:31
115F:推 mars10135 : 這麼多人看衰喔 有救了 06/21 11:49
116F:推 azurewrath00: 400是一定會到的,但那時候台積跟正二肯定漲更多 06/21 12:12
117F:推 chris920309 : 公公真的超爛 買這支根本找死 06/21 13:10
118F:推 doogie : 99公公 牛皮股 06/21 13:25
119F:→ DareJ : 買這隻你乾脆買50就好了 06/21 13:39
120F:推 jason138 : KY還比較有看頭 06/21 14:21
121F:噓 sherrysj : 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隻股票 06/21 14:34
122F:推 Dreamjonbe : 這支A大沒在顧了捏,我308全出了 06/21 17:38
123F:推 tingiy : 很慢 很慢 06/21 22:34
124F:推 h311013 : 會贏喔 06/21 22:59
125F:推 aegis80728 : 公公超難玩,還不如買0050 06/22 07:14
126F:推 soome : 鴻海300要套幾年 06/22 11:34
127F:推 iamaq18c : XDDDDD 06/22 13:26
128F:→ CCH2022 : 南亞科500了,鴻海還在守265,差異甚大 06/22 13:41
129F:推 CTC0115 : 轎子太重 PTT法人抬不起 06/22 13:55
130F:推 MiiQ : 99海公公 06/22 19:40
131F:→ MLARAI : 不意外 又又又跌了 06/23 19:35
132F:推 chris920309 : 還會越跌越慘唷 06/24 00:42
133F:推 DTFS : 鴻海理性投資者比較多?我看是死腦筋投資者比較多 06/25 21:54
134F:→ DTFS : 死抱鴻海不放 其他都漲多少了 06/25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