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各位連假快樂,手機排版請見諒,以下正文。 今年滿28,八月即將赴美工作,知道這裡有很多在美生活的前輩也很樂於分享,想請教各位 都如何轉變自己的投資策略或心態,過去後最大的差別, 1. 全球收入課稅 2. 短線交易的獲益高稅率 本身台美都有投資,台股400,75%在正二,其餘抽差趨勢股及期貨,美股600用FT,主要是? 頭們配合leap call,跟風股看錯就砍,並趁大跌時進場三倍做多ETF,讓我非常困擾這幾乎 是最被美式稅率針對的策略,目前沒有太多家累,可以以一個人作考慮,除了把401k拉滿之 外,以下是我想請益的問題: 1. 這次給自己的目標起碼待五年以上拿到身分,會不會選擇把所有資金轉到美國,放棄台灣 股市,專注美股,也省掉FBAR/FATCA麻煩? 2. 如何應對趨勢股,熱門飆升股通常是產業輪動,如航運、記憶體、被動,常需要靈活進? ,各位是否會放棄這些個股,轉往偏穩定成長的ETF(QQQ, SMH)頂多進到兩倍做多(USD, QL D)? 總之就是買可以常抱不出場的標的,此舉勢必失掉很多可能獲利,而只得到平均報酬。 3.面對大跌的加碼,以往三倍的做法(SOXL, KORU),需要短線獲利了結,更不用說期貨,也 要定期結算,這部分大家是如何調整的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巨大的改變,目前行情大好,要繼續抱著趨勢股或槓桿股顯得很簡單,但 投資是一輩子,市場的起伏加上美制規則,光想像我之後一定會綁手綁腳,使績效大打折扣 ,想請前輩們提供在美的投資策略或心法,如果能以回文或回信給予受用建議,我會奉上微 薄P幣,非常謝謝。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61.10.116 (越南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952299.A.243.html ※ 編輯: brucestyle (113.161.10.116 越南), 06/20/2026 18:47:08
1F:→ brucestyle : 本來想刪掉多於分行…但出現其他bug還有字自動變成 06/20 18:48
2F:→ brucestyle : ? 更影響閱讀了 不好意思 06/20 18:48
3F:推 QQMMWA : 美國人= 短期損益 和長期損益都要課資本利得稅 06/20 18:55
4F:→ QQMMWA : 那就變成韭菜了 06/20 18:55
5F:→ QQMMWA : 我們炒美股可是免稅 06/20 18:55
6F:→ QQMMWA : 資產翻5倍一樣免稅 06/20 18:55
7F:→ QQMMWA : 當然我買美股資產膨脹 也不會讓台灣政府知道 06/20 18:57
8F:→ QQMMWA : 我都匯到新加坡的銀行 沒任何海外所得稅 06/20 18:57
9F:→ QQMMWA : 也不會有遺產稅和贈與稅 06/20 18:57
10F:→ QQMMWA : 所以你讓你的小孩當美國人划算嗎 06/20 19:00
11F:→ QQMMWA : 你幫你小孩從0歲存qqq 06/20 19:00
12F:→ QQMMWA : 到他30歲他有幾億 06/20 19:00
13F:→ QQMMWA : 但是他一賣掉 就立刻觸發國稅局來割韭菜 06/20 19:00
14F:→ QQMMWA : 台灣人連繳個房地合一稅都不爽了 06/20 19:00
15F:→ QQMMWA : 還跟你股票賺的錢分給政府 06/20 19:00
16F:→ QQMMWA : lol 06/20 19:00
17F:→ QQMMWA : 分10%都很痛 06/20 19:00
18F:→ cityhunter04: 美國真的查得到你在台灣的收入? 06/20 19:05
19F:推 ChikanDesu : 固定每年報750萬累積30年基本上可以免稅啊 06/20 19:09
20F:推 BMotu : 只能說不要小看國稅局 06/20 19:11
21F:推 QQMMWA : 美國人沒辦法免稅的 美國人是韭菜 06/20 19:12
22F:→ QQMMWA : 他們面對的是美國國稅局 不是無能的台灣國稅局 06/20 19:13
23F:推 guk : 28歲台股400、美股600。建議怎麼有的就繼續去取得 06/20 19:13
24F:→ guk : 就好。不用想太多。人生複製貼上就好 06/20 19:13
25F:推 ChikanDesu : 我說如果你在台灣幫小孩存股 06/20 19:15
26F:推 NTUT56 : 美國當然查得到,你開ib的時候美國直接跟台灣的銀 06/20 19:16
27F:→ NTUT56 : 行機構直接查你提供的帳單證件是不是正確的 06/20 19:16
28F:推 QQMMWA : 小孩是美國公民的話 06/20 19:18
29F:→ QQMMWA : 就算你在台灣存股 美國irs也查得到 06/20 19:18
30F:→ QQMMWA : 不查是因為金額太小 他不鳥你 但是幾千萬你就會被 06/20 19:18
31F:→ QQMMWA : 查了 06/20 19:18
32F:推 wsx26997785 : 美國查不到啦 台美沒租稅條約 還在雙重課稅 06/20 19:19
33F:→ QQMMWA : 你在台灣開證券戶 都會問你是不是美國公民 台灣的 06/20 19:20
34F:→ QQMMWA : 銀行和金融機構有義務提供美國公民的財務訊息給美 06/20 19:20
35F:→ QQMMWA : 國國稅局 06/20 19:20
36F:→ QQMMWA : 如果美國政府跟他要的話 06/20 19:20
37F:推 sdtty : ib會給台灣銀行資料嗎? 06/20 19:20
38F:→ QQMMWA : 其實你在全世界開戶都一樣 06/20 19:21
39F:→ QQMMWA : 金融機構都會要你申報自己是不是美國公民 06/20 19:21
40F:→ wsx26997785 : 去美國就弄嘉信還是富達 FT是沒有在美居住才勉強用 06/20 19:21
41F:推 Shepherd1987: 不要買台灣的ETF, 不然在美報稅會很麻煩 06/20 19:21
42F:推 dakkon : 你都知道短線交易就算有賺也會被課高稅了,就QQQ或 06/20 19:21
43F:→ dakkon : SPY吧, 06/20 19:21
44F:→ brucestyle : To Q大,是的,接近transfer date才發現台灣的投資 06/20 19:21
45F:→ brucestyle : 環境,真的是天堂,但還是想衝一次離開舒適圈,目 06/20 19:21
46F:→ brucestyle : 前沒有小孩的打算,也謝謝回覆。 06/20 19:21
47F:→ QQMMWA : 下次你去銀行開戶注意就知道了 06/20 19:22
48F:→ QQMMWA : 一定有一關是問你有沒有綠卡或是公民 06/20 19:22
49F:→ QQMMWA : 這關就是銀行要配合美國政府提供美國公民和綠卡的 06/20 19:22
50F:→ QQMMWA : 財務 06/20 19:22
51F:→ wsx26997785 : 你在台灣買股票 美國國稅局查不到 因為台美沒協議 06/20 19:22
52F:→ wsx26997785 : 加上台美沒邦交 官方不會有來往 06/20 19:23
53F:→ QQMMWA : 美國是唯一有能力全球查稅的國家 06/20 19:23
54F:→ QQMMWA : 如果妳不是美國公民的話查不到 06/20 19:23
55F:→ QQMMWA : 你是美國公民的話 銀行就有義務配合 06/20 19:23
56F:→ QQMMWA : 不然他在美國的業務就不用做了 會被罰款 06/20 19:24
57F:推 chanceperson: 最好台灣的股票美國查不到 查到你就吃不完兜著走 06/20 19:24
58F:→ QQMMWA : 有在台灣開戶都要申報自己有沒有美國身分 06/20 19:25
59F:→ QQMMWA : 這關就是銀行主動在配合美國政府 06/20 19:25
60F:→ QQMMWA : 美國政府要長臂管轄太容易了 06/20 19:25
61F:→ QQMMWA : 根本不用鳥台灣官方 06/20 19:25
62F:推 wsx26997785 : 查不到好嗎 台美是依據什麼協議調閱資料 06/20 19:26
63F:→ wsx26997785 : 連基本的租稅條約都沒有 投資還是營商都要雙重課稅 06/20 19:27
64F:推 arnold3 : 券商被美國抓包就制裁阿 06/20 19:28
65F:→ brucestyle : 不好意思,推文有點偏題在討論美國稅制了,還是希 06/20 19:28
66F:→ brucestyle : 望可以聚焦在如何適應美國的投資環境改變及策略, 06/20 19:28
67F:→ brucestyle : 謝謝! 06/20 19:28
68F:→ coolrock : 你有看過台灣拒絕美國的任何要求嗎 06/20 19:28
69F:→ QQMMWA : 公司主動提供資料呀 不然就制裁你呀 06/20 19:29
70F:→ QQMMWA : 幫助美國公民逃稅 銀行就得被制裁了 06/20 19:30
71F:→ QQMMWA : 任何公司或機構幫助美國公民逃稅隱匿海外資產就是 06/20 19:32
72F:→ QQMMWA : 觸犯的是美國國內法 06/20 19:32
73F:→ QQMMWA : 根本和國際租稅協議無關 06/20 19:32
74F:推 HiuAnOP : 推QQ大說的 別想躲税 06/20 19:32
75F:推 GinginDenSha: 你去年29歲今年又剛滿28,班傑明奇幻旅程喔 06/20 19:33
76F:推 emp789456 : 瘋狂做菜生美國寶寶 06/20 19:35
77F:推 jack21205 : 一樣準備轉調美國,把台股清空轉美股了,不夠專業就 06/20 19:35
78F:→ jack21205 : 保持資產簡單一點 06/20 19:35
79F:推 wsx26997785 : 如果在長期待在美國就轉美股 不燃美國稅率真的很重 06/20 19:36
80F:→ jack21205 : 台灣本就炒股炒房天堂,房屋稅的假市值計算以及證交 06/20 19:38
81F:→ jack21205 : 稅+免證所稅都算世界奇觀 06/20 19:38
82F:→ wsx26997785 : 也建議長投就好 不然美國資本利得稅很重 06/20 19:38
83F:→ wsx26997785 : 別用台灣心態完美股 我看美國論壇很少人玩短線交易 06/20 19:39
84F:→ wsx26997785 : 美國人頂多就長期押在個股上 或玩玩選擇權之類 06/20 19:40
85F:→ QQMMWA : 這就像asml為什麼要遵守美國政府禁令 06/20 19:43
86F:→ QQMMWA : 甚至中國的企業也得遵守華為禁令 06/20 19:43
87F:推 wsx26997785 : 同意樓上 台灣是投資天堂 稅負真的很輕 06/20 19:43
88F:推 maimss : 哈哈哈哈班傑明...... 06/20 19:43
89F:→ wsx26997785 : 就算台灣投資美股 也有700萬免稅額 美國則是各種稅 06/20 19:44
90F:推 Ensidia : 給上面的板友 美國真的有能力查到你在台股獲利喔 06/20 19:45
91F:→ Ensidia : 我有認識的人移民美國 06/20 19:46
92F:→ Ensidia : 你要移民時就會要你申報財產了 06/20 19:46
93F:→ Ensidia : 你敢做假後果超嚴重的喔 而且其實真的會被查到 06/20 19:46
94F:→ Ensidia : 現在全球金流美國幾乎都有能力審查 06/20 19:47
95F:推 s555666 : 每次聽到有人說台灣稅收抽得很重,就覺得這人真無知 06/20 19:47
96F:→ Ensidia : 因此很多人會在移民前把台股全部買掉重買 06/20 19:47
97F:→ Ensidia : 賣掉 06/20 19:47
98F:→ Ensidia : 這樣可以少抽你一次資本利得稅 06/20 19:48
99F:→ Ensidia : 為什麼很多有錢人移民首選不是美國 06/20 19:49
100F:→ Ensidia : 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國的長臂稅制真的抽太多了 06/20 19:49
101F:推 wsx26997785 : 移民美國一定會查到台灣阿 美政府不容許美國人逃稅 06/20 19:49
102F:推 chanceperson: 填寫聯邦資料都需要填本國ID 不然你以為他們要你ID 06/20 19:51
103F:→ chanceperson: 想幹麻 留好看的嗎? 06/20 19:52
104F:→ wsx26997785 : 但美國要查台灣國民資料(非美籍)就困難了 需要協議 06/20 19:52
105F:推 david850914 : 不要覺得能逃過IRS 被抓到也完了 06/20 19:52
106F:推 wsx26997785 : 前陣子看美國人聊退休帳戶 才知道美國稅率還會漲XDD 06/20 19:55
107F:→ wsx26997785 : 難怪美國富豪都移居避稅天堂 或搞慈善基金來避稅 06/20 19:56
108F:推 cat654231 : 美國籍真的很搞 台灣開戶 信用卡 買股票全都受影響 06/20 19:59
109F:→ Ensidia : 沒錯 而且會面臨雙重課稅的麻煩 06/20 20:02
110F:噓 kobeNCKU : 嘴巴恐嚇你會查 但實際上根本沒有人被查過 06/20 20:07
111F:→ kobeNCKU : 我沒聽過有哪隻咖被查到的 杞人憂天 06/20 20:08
112F:推 ksjr : 樓上2018就有人被FATCA起訴認罪了阿 雖然說窮人大概 06/20 20:12
113F:→ ksjr : 不會被查吧只會抓真肥咖 06/20 20:13
114F:→ ksjr : 搜一下Offshore Compliance Initiative有很多案例 06/20 20:23
115F:→ wr : 雖然你想問在美投資策略 但實際上跟你在台灣沒差啊 06/20 20:50
116F:→ wr : 唯一的差別只有你用美國稅務身分會被抽稅抽爆而已 06/20 20:51
117F:→ wr : 所以推文提的大部分都是稅 策略沒差所以沒人提 06/20 20:52
118F:推 onewings : all in soxl都美國人了,不要怕 06/20 21:24
119F:推 casper955033: soxx 五年後退休 06/20 21:31
120F:推 AssKisser : 1.你一年在美國超過好像是180幾天 就要在美國報稅了 06/20 21:32
121F:→ AssKisser : 不是等到拿到綠卡才要 06/20 21:32
122F:推 AssKisser : 2.最好不要持有在美國以外的證券 像是台股 06/20 21:34
123F:推 DogEggz : 建議你可以去海外投資版問,會比這邊專業很多 06/20 21:35
124F:→ DogEggz : 至於那個聽說沒人被查的,我只能說人家比你聰明不 06/20 21:36
125F:→ DogEggz : 會去賭美國的查稅能力 06/20 21:36
126F:推 AssKisser : 3.變美國稅務居民前 把賺很多的股票 全部賣掉重新買 06/20 21:36
127F:→ AssKisser : 入 把買入價錢拉高 06/20 21:36
128F:推 AssKisser : 4.州稅每一洲都不同 你在台灣的房地產收入基本上也 06/20 21:38
129F:→ AssKisser : 要報稅 06/20 21:38
130F:推 AssKisser : 5.千萬不要存有台灣查不到的僥倖心態 一被查到連本 06/20 21:44
131F:→ AssKisser : 帶利和罰金 討回來 最後你一定會後悔 稅務問題請 06/20 21:44
132F:→ AssKisser : 提前洽詢有當州執照的cpa 提早規劃 或先問問Gemini 06/20 21:44
133F:→ AssKisser : 有個底 再去找cpa 06/20 21:44
134F:→ AssKisser : Good luck 06/20 21:45
135F:推 Nitricacid : 還在那邊什麼協議條約的不要鬧了 美國查稅就不是 06/20 21:47
136F:→ Nitricacid : 走什麼條約路線的 比 FBI 還強的金流調查網路是以 06/20 21:47
137F:→ Nitricacid : 為講好玩的喔== 06/20 21:47
138F:推 cityport : 農漁會信合社沒有簽肥咖肥吧,所以不會報給美國 06/20 21:48
139F:→ cityport : 你現有的帳戶只要你不主動跟銀行說就不會報肥霸肥咖 06/20 21:50
140F:→ cityport : 台灣的銀行技術沒那麼好,你有報給他,他才報給美國 06/20 21:51
141F:推 g921 : 台灣金融業都會定期肥咖申報..不要小看老美 06/20 21:51
142F:推 DogEggz : 說農漁會沒在FATCA的要不要去美國國稅局網站查查看 06/20 21:57
143F:→ DogEggz : 也沒有,不要在網路造謠害人 06/20 21:57
144F:推 DogEggz : *有沒有 06/20 21:59
145F:推 WSY000000000: 美國國稅局想查的時候,台灣所有資料都會過去,台 06/20 22:01
146F:→ WSY000000000: 灣想查就是另一個局面,你覺得IRS不會用AI嗎? 06/20 22:01
147F:推 DogEggz : 不要說農漁會,全部ETF和基金都有在FATCA裡面,你 06/20 22:05
148F:→ DogEggz : 各位買的0050,0056都有包含 06/20 22:05
149F:→ brucestyle : 謝謝A大,重置成本真的很重要,這個我問AI也有提到 06/20 22:11
150F:→ brucestyle : ,您的第二點怎麼說最好不要持有海外戶頭呢?我目 06/20 22:11
151F:→ brucestyle : 前的打算是,簡化標的,100%正二,只買不賣,同時 06/20 22:11
152F:→ brucestyle : 停掉閒置戶頭,這樣就算申報也簡單。 06/20 22:11
153F:→ brucestyle : 大家最熱絡的課稅…是的,不管怎樣我都沒打算抱著 06/20 22:11
154F:→ brucestyle : 僥倖心態,先謝過所有的討論回復。 06/20 22:11
155F:→ brucestyle : 台灣在半導體尤其近年的AI供應鏈真的太強,實在有 06/20 22:13
156F:→ brucestyle : 點難放棄這邊的市場,雖然也有想過專注TSM是不是就 06/20 22:13
157F:→ brucestyle : 夠了…這也是我的核心問題之一 06/20 22:13
158F:→ cityport : 農漁會就是沒有,你不是做法尊的就閉嘴 06/20 22:21
159F:→ cityport : 台灣的銀行很多報出去的資料都錯的,甚至亂填SSN 06/20 22:23
160F:→ cityport : IRS查資料的人力成本很高,都是鎖定對象才去查 06/20 22:25
161F:→ cityport : 你真以為台灣的銀行報了一堆垃圾資料,IRS就會跑bat 06/20 22:26
162F:→ cityport : ch分析?他沒那麼多閒錢閒工夫好嗎! 06/20 22:26
163F:推 ILoveOppai : 不要挑戰國稅局 06/20 22:27
164F:→ cityport : 要不要報肥爸肥咖原po自己會判斷,但不應該散播恐慌 06/20 22:28
165F:→ cityport :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台灣國稅局是個廢物 06/20 22:30
166F:推 ksjr : 可4被抓到除了罰金外最高五年刑期還是重罪(散撥恐慌 06/20 22:39
167F:→ KY1998 : 台灣國稅局的優勢是,與民眾訴訟勝率極高 06/20 22:48
168F:推 DogEggz : https://i.imgur.com/TQzhmEL.jpeg 06/20 22:48
169F:→ DogEggz : 我不知道是你眼睛業障重還是我業障重,你可以解釋 06/20 22:49
170F:→ DogEggz : 一下第一頁前兩個是什麼機構嗎? 06/20 22:49
171F:→ DogEggz : 台灣總共2268個機構,你可以找一下看哪個農漁會沒 06/20 22:49
172F:→ DogEggz : 在上面,我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找 06/20 22:49
173F:推 DogEggz : 至於比較短期交易比較節稅的標的,你可以看一下sec 06/20 23:03
174F:→ DogEggz : tion 1256 contracts符不符合你的需求,不過有缺點 06/20 23:03
175F:→ DogEggz : 要自己注意,我覺得你有錢請一個會計師可能比較好 06/20 23:03
176F:推 mno3195 : 美國有機會改成居住地課稅或同國赦免 06/20 23:27
177F:推 wsx26997785 : B大 美股也有追蹤台灣ETF > FLTW 及 WET 06/20 23:34
178F:→ wsx26997785 : 打錯 是EWT 06/20 23:34
179F:推 Heedictator : 薪水夠高,這些都小錢啦 06/20 23:46
180F:推 winner1104 : 果然看ptt可以看到很多井底蛙在獻醜,真是個好娛樂 06/20 23:47
181F:→ Heedictator : 當然台灣的股票最好清一清 06/20 23:47
182F:推 paselalps : citiport胡扯也不是第一次,不用跟他認真 06/20 23:49
183F:推 TripleC : 在拿到身份前把所有非美資產變現 拿到後就走長線了 06/21 00:02
184F:推 hsnuwly : 你2026年度在美不超過183天,應該還是NRA(除非你 06/21 00:08
185F:→ hsnuwly : 特別選擇用RA身分),身分還沒改變 06/21 00:09
186F:→ hsnuwly : 但明年1/1開始就是RA了,所得稅稅務視同美國公民 06/21 00:09
187F:→ hsnuwly : (以上請再找會計師確認) 06/21 00:10
188F:→ hsnuwly : 如果我是你,明年起就再也不在台灣投資了,申報麻煩 06/21 00:11
189F:→ hsnuwly : 台灣券商不一定會用符合美國法的格式給你憑單 06/21 00:11
190F:→ hsnuwly : 不要想說反正要報稅時再找會計師,他會跟你要一堆 06/21 00:13
191F:→ hsnuwly : 資料你會煩死(他也會煩死) 06/21 00:13
192F:→ hsnuwly : 如果你真的很想留台灣帳戶的正二...我建議你先問 06/21 00:14
193F:→ hsnuwly : 會計師申報PFIC的報價 06/21 00:15
194F:→ hsnuwly : 另外,有現金價值(解約金)的台灣保單,最好也檢查 06/21 00:17
195F:→ hsnuwly : 一下。真要合規申報也有一點麻煩 06/21 00:18
196F:→ hsnuwly : 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移民稅務諮詢 可以找找看 06/21 00:19
197F:→ hsnuwly : 至於短線進出的 10%~37% 較高稅率,其實我個人覺得 06/21 00:24
198F:→ hsnuwly : 跟申報的麻煩程序相比,付出稅金根本不算什麼壞事 06/21 00:24
199F:→ hsnuwly : 反正你的美國鄰居也是用同樣的稅率 06/21 00:25
200F:→ abyssa1 : 台灣是炒股天堂 但炒房不適合 囤房勉強可以 06/21 00:26
201F:→ brucestyle : H大沒錯,我今年剛好閃過RA身分,看來是真的要出清 06/21 00:40
202F:→ brucestyle : 台股省事,多虧WSX大,原來美股也有追蹤台灣etf , 06/21 00:40
203F:→ brucestyle : 剛好滿足投資台股的願望,但就不能偶爾當賭徒開個 06/21 00:40
204F:→ brucestyle : 五倍沖小台了哈哈 06/21 00:40
205F:→ brucestyle : 你提到一個我忽略的地方,在台的各種保單,每年繳 06/21 00:46
206F:→ brucestyle : 的保險如醫療實支實付、重症等等,也都要停掉避免 06/21 00:46
207F:→ brucestyle : 往後繁雜嗎,我後續會再AI確認看看,非常謝謝 06/21 00:46
208F:→ brucestyle : 理解了,原來是解約會退錢的保單才會納入資產,會 06/21 00:52
209F:→ brucestyle : 去整理看看 06/21 00:52
210F:推 DogEggz : 美股很多莫名其妙的ETF都有,標的很多 06/21 01:08
211F:噓 maxisam : 說查不到的是在害人 絕對查的到 要不要查而已 現在 06/21 12:04
212F:→ maxisam : 開始用AI查了 要賭嗎 06/21 12:04
213F:推 maxisam : 想要買台積電一樣可以從美股買 也可以買槓桿 千萬 06/21 12:17
214F:→ maxisam : 不要保留台灣股票 沒報最後查到你的美國籍都有可能 06/21 12:17
215F:→ maxisam : 沒有 06/21 12:17
216F:→ maxisam : 要報 台灣股票沒有正確格式給你報 搞清楚就讓你一 06/21 12:19
217F:→ maxisam : 個頭兩個大 06/21 12:19
218F:推 lolicat : 看了一下你的問題是既要又要 什麼都要你覺得有可能 06/21 16:24
219F:→ lolicat : 嗎 沒時間看盤就買指數就好 還好目標是定居我覺得也 06/21 16:24
220F:→ lolicat : 不用看台股了 可以等確定能拿到身份之後把目前台股 06/21 16:24
221F:→ lolicat : 投入的部分全部換成美股 這樣管理上更方便 06/21 16:24
222F:→ lolicat : 拿到身份就把台股全清掉這樣最簡單 06/21 16:25
223F:推 david850914 : 買EWT也能參與台股 想買正二就不知道美股有沒有標 06/22 13:08
224F:→ david850914 : 的了 06/22 13:08
225F:推 david850914 : 其他國家就算了 逃稅惹到美國就慘 06/22 13:11
226F:→ cchen : 台灣帳戶美國查得到,中國查不到,看太多人用這方法 06/23 06:27
227F:→ cchen : 逃 06/23 06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