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Meow (暢飲蜂蜜酒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MCD.US 技術面長線買點浮現多
時間Sat Jun 20 13:52:42 2026
標的:MCD.US 麥當勞
分類:多
分析/正文:
你各位AI賺到會怕了嗎?
來 這裡有一檔
已經跌到5年線的優質素食龍頭了
歷史回測顯示近五年回檔五年線有2次
這次是第三次
每次回檔買入後一年平均報酬率都有30-40%
不貪心打個折8折也有24%-32%
https://i.mopix.cc/qIDV9E.jpg
進退場機制:
長期投資者的好買點
下禮拜開盤老婆給的零用錢
全梭哈麥當當 安全又安心
一年後再買個大薯條請老婆吃
停損:崩到你無法入睡時
對惹
麥當當這種快速出餐系統
廚房環境單純很適合機器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65.19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934764.A.F94.html
1F:→ CreatorK : 有AI漢堡可以吃了嗎 06/20 13:53
2F:推 chainstay120: 有AI可樂嗎?有AI麥克雞塊嗎?沒的話我可是不要的喔 06/20 14:03
3F:推 schula : 薯條加大概念股無誤 06/20 14:03
4F:推 HiuAnOP : 機器人概念股! 06/20 14:08
5F:推 JWJerryyy : AI出餐 有意思 06/20 14:11
6F:→ waitrop : 比特幣概念股 06/20 14:11
7F:→ waitrop : 或者說,比特幣反一 06/20 14:12
8F:推 Zending : 有些餐點現做還是要等,而台麥脫美轉跟日本合作 06/20 14:13
9F:推 chainstay120: 原來台麥跟日麥有合作喔?難怪我這次去日本麥當勞看 06/20 14:18
10F:→ chainstay120: 到一樣的點餐機,還是這是美麥也有的? 06/20 14:18
11F:→ maimss : AI大薯不加鹽 06/20 14:20
12F:推 cvn21 : 麥當勞確實好 06/20 14:25
13F:→ cvn21 : 可口可樂啥時才會有買點 06/20 14:25
14F:推 Zending : 台麥就是自研+找人合作,你看番茄醬是住友,炭燒醬 06/20 14:25
15F:→ Zending : 是台灣自研,引進日本厚鬆餅企劃 06/20 14:25
16F:→ idernest : 伊朗開放概念股 06/20 14:44
17F:推 Zending : 更正:番茄醬是三井 06/20 14:45
18F:推 BGWalker : ai機器人概念股 06/20 14:59
19F:推 Zending : 而捲捲薯條則是不限於麥當勞的速食文化明星,是全球 06/20 15:12
20F:推 onekoni : 點餐機coding 06/20 15:20
21F:推 doranako : 麥當勞獲利穩定啊,又便宜 06/20 15:36
22F:→ Ryoma : 我20年在上海和香港就看過點餐機了,感覺是公版 06/20 16:00
23F:→ Ryoma : 查了下香港麥當勞10年前引進的自助點餐機就長這樣了 06/20 16:03
24F:推 money1992922: ok,下週跟進 06/20 18:08
25F:推 cms6384 : 錢都被科技股吸走了 連軟體類都沒能倖免 06/20 18:28
26F:推 wangsuck : 我看也差不多,但我276進,283出光,換下殺MRVL和QC 06/20 20:17
27F:→ wangsuck : OM,後來想想,下殺的科技股反彈還是會比這種民生 06/20 20:17
28F:→ wangsuck : 消費猛 06/20 20:17
29F:推 david850914 : 麥當當出餐機器人噴爛 06/20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