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1a1 (一問一答)
看板Stock
標題[情報] 5312 寶島科賣聯發科30張賺110,426,250元
時間Tue Jun 16 19:22:00 2026
1. 標題: 公告本公司最近一年累積處分有價證券達公告標準
2. 來源:公開資訊觀測站
3. 網址:
https://mops.twse.com.tw/mops/#/web/home
4. 內文:
1.證券名稱:
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2.
交易日期:115/5/27~115/6/16
3.董事會通過日期: 不適用
4.其他核決日期:
核決層級:依據公司核決權限
辦理
民國115年6月16日
5.交易數量、每單位價格及交易總金額:
交易數量:30,000股
每單位價格:平均4,592.87元
交易總金額:137,785,994元
6.處分利益(或損失)(取得有價證券者不適用):
處分利益:110,426,250元
7.與交易標的公司之關係:
無
8.迄目前為止,
累積持有本交易證券(含本次交易)之數量、金額、持股
比例及權利受限情形(如質押情形):
數量:40,000股
金額:41,154,656元
持股比例:0.0025%
權利受限情形:無
9.迄目前為止,依「公開發行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準則」第三條所列之有價證券投
資(含本次交易)占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總資產及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之比例
暨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營運資金數額:
占總資產比例:0.49%
占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比例:1.06%
營運資金數額:-334,570仟元
10.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:
實現獲利
11.本次交易表示異議董事之意見:
不適用
12.本次交易為關係人交易:
否
13.交易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:
不適用
14.監察人承認或審計委員會同意日期:
不適用
15.前已就同一件事件發布重大訊息日期: 不適用
16.其他敘明事項:
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72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08922.A.7A8.html
1F:推 yuebin : 賺爛了 06/16 19:24
2F:推 slippers : 要賣多少眼鏡? 賺爛 06/16 19:25
3F:推 sunsamy : 寶島科技基金,讚! 06/16 19:26
4F:推 Dirgo : 法人一個一個都潤了?? 06/16 19:26
5F:推 tomdavis : 一個個公司行號靠發哥撐獲利了XD 06/16 19:35
6F:推 f204137 : 5312業外投資很有料 自己看財報 06/16 19:36
7F:推 finix000 : 怎麼大家都這麼聰明 知道發哥比不幸的G好賺 06/16 19:37
8F:→ f204137 : 眼鏡行本身就很賺了... 06/16 19:37
9F:→ f204137 : 去年爆出掏空爭議 股價才那麼躺 口憐 06/16 19:38
10F:推 Yesw : 師傅有投資寶島嗎 06/16 19:43
11F:推 f204137 : 然後 是放在FVOCI 處分不會在美化損益表啦... 06/16 19:45
12F:推 f204137 : 一直是持股之一阿 講多久年了... 06/16 19:46
13F:→ esso78124 : 下去休息 06/16 20:42
14F:推 brian3639 : 還可以這樣哦 06/16 21:00
15F:推 larusa : 殖利率一直都不錯,但沒有流動性,不敢買這種股票 06/16 21:32
16F:推 lsgsl : 把眼鏡存貨貸款炒發哥嗎QQ... 06/16 22:49
17F:→ BroDians : 現在大家都買賣股票了 06/16 23:25
18F:→ lluunnaa : 連眼鏡行都加入AI熱潮了 06/16 23:29
19F:推 Turisa : AI眼鏡概念股 06/16 23:53
20F:推 minlochen : 羨慕 06/17 05:57
21F:→ fallinlove15: 賺爛 06/17 07:21
22F:推 enemyli : 這家的操盤手蠻厲害的 06/17 08:03
23F:推 amishitter : 成本連1000都不到 06/17 08:15
24F:推 fatb : 寶島科原來是操盤公司啊 漲知識 06/17 14:09
25F:推 ckuser : 太神啦 06/17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