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==================115/06/16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 台 股 45396.99 ▲1227.95 (+2.78%) 1兆639.92億 台指06 45580  ▲1363 (+3.08%)   55,909口 盤後06 46246  ▲ 649 (+1.42%)   35,565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2,618 (-948) 投信 +57702 (+591) 外資 -66,734 (-2,914)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17,087 (+7466) 投信 -1908 (-120) 外資 -9,415 (-5,814) 日經 225 69317.50 ▲3297.46 (+4.99%) 道瓊工業 51671.03 ▲ 468.77 (+0.92%) 那斯達克 26683.94 ▲ 795.10 (+3.07%) 標普 500  7554.29 ▲ 122.83 (+1.65%) 費城半導 14099.62 ▲ 728.15 (+5.45%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世典旺訊乾陽燿,多路悠仁信權能; 守得雲開明月曉,懷音入炫朗報衡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3f4_HaIAA_m_6.jpg
作者:Chinn (@Chinn_P0u)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2SmP1b0AAZoh2.jpg
作者:@celsior500 --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153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69802.A.D3F.html
1F: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8:30
2F:推 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bJzHTie.jpeg 06/16 08:30
3F:推 xzcb2008 : 啊啊啊 06/16 08:30
4F:→ xzcb2008 : 費半比台股多=.=要繼續噴了嗎 06/16 08:30
5F:推 hidework : 早安 崩盤了 06/16 08:30
6F:推 jenchieh5 : 看火箭買台股低軌 腦袋並軌 06/16 08:30
7F:推 Hiyaweng : 未開先猜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/16 08:30
8F:推 GingFreecss : 早安 06/16 08:30
9F:推 m3388 : 早 06/16 08:30
10F:推 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qFdk3c.jpg 06/16 08:30
11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16 08:31
12F:推 cct1121 : 天天噴 06/16 08:31
13F:推 LipaCat5566 : 怎麼會這樣… 06/16 08:31
14F:推 STi2011 : 誰又在亂 06/16 08:31
15F:噓 veter : 憨多要把我嘎到5萬了沒? 06/16 08:31
16F:推 tony81456200: 我為什麼要買昇達科 嗚嗚 06/16 08:31
17F:推 BBKOX : 打不過就上車費半啊 06/16 08:31
18F:推 zzzzzzzzzzzy: 小恩早 小恩好 大家早 06/16 08:31
19F:推 Heyer : 崩成這樣怎麼辦啊 06/16 08:32
20F:噓 learnbao : 被動元件在搓啥用太扯了 06/16 08:32
21F:→ JOLIN0105 : 腦袋空空才買華通,說的就是我自己 06/16 08:32
22F:→ wuling1001 : 今天邦邦直接噴過200吧 06/16 08:32
23F:推 squard : 我為啥要買華邦電 06/16 08:32
24F:推 clusis : 費半指數又創歷史新高了! 06/16 08:32
25F:推 starport : 我這邊先幫傻空上香了 安心上路 06/16 08:32
26F:→ chalon : 噴噴噴~~~救命 06/16 08:32
27F:推 conquer1988 : https://i.imgur.com/TL9hWzQ.jpeg 06/16 08:32
28F:推 a19851106 : 台股世界爛 06/16 08:32
29F:→ 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ZSyn0m.jpg 06/16 08:32
30F:推 ilovecat5566: 大爆AAAAAA 06/16 08:32
31F:推 mopa : 幹,現在到底還有什麼可以買 06/16 08:33
32F:推 zxcv820421 : 還有人酸被動喔 那繼續噴 06/16 08:33
33F:推 cool28051775: 早安大爆崩! 多娃壽司 06/16 08:33
34F:→ emp789456 : 早安,大爆噴 06/16 08:33
35F:→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8XrCGrS.jpg 06/16 08:33
36F:推 wheat1130 : 老蘇,揪命啊 06/16 08:33
37F:推 romenticpoet: 乾 一直在下雨真麻煩 06/16 08:33
38F:推 trueclamp : 早、大家早,今天台股又沒有極限啦! 06/16 08:33
39F:推 hidework : 幹 輸錢啦 我沒了 06/16 08:33
40F:推 GingFreecss : 剩下兩天囉 空蛙寶貝們 06/16 08:33
41F:推 guk : 窮空仔快活不下 06/16 08:33
42F:推 fix78 : 國巨太巨了吧 06/16 08:33
43F:推 squard : 華邦電漲停可以買嗎 06/16 08:33
44F:推 cheedo : https://i.mopix.cc/ChMhUI.jpg 06/16 08:33
45F:→ appledick : 又要送錢了 06/16 08:33
46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lzpeMa3.png 06/16 08:33
47F:推 cmcmisgod : 先進封裝如何 06/16 08:33
48F:推 lin0738 : 今天沒漲個800點 我直播吃雞雞 06/16 08:33
49F:→ 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MJGl6Q.jpg 06/16 08:33
50F:→ q888atPt : 你們好可憐那 這都賺不了 06/16 08:33
51F:→ appledick : easy~ 06/16 08:33
52F:→ GingFreecss : 乖乖補最高 不痛 一下就過去了 06/16 08:34
53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SQsUe0p.png 06/16 08:34
54F:推 venusvirus : 本週沒有空軍日 06/16 08:34
55F:推 lordwill : 大崩盤!!! 06/16 08:34
56F:推 darkmonster : 開高走低垃圾盤 06/16 08:34
57F:→ lordwill : 救命! 06/16 08:34
58F:→ turncolan : 賭場快開門,睏霸要數錢了 06/16 08:34
59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vhASLkK.jpeg 06/16 08:34
60F:推 iceman321 : 今天準備過前高 06/16 08:34
61F:推 mamorui : @皿@ 火星盤 06/16 08:34
62F:→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HIF3yiq.jpeg 06/16 08:34
63F:推 s8911090 : 期貨開搓+1.3% 崩屁崩 06/16 08:35
64F:推 gremon131 : 炭吉 06/16 08:35
65F:推 andyHYK1998 : https://i.imgur.com/bCcrrwz.jpeg 06/16 08:35
66F:→ lordwill : 山頂好冷 06/16 08:35
67F:推 Epmetheus : 早安~跟著火箭一起升空!!!! 06/16 08:35
68F:→ 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7wfdJ4.jpg 06/16 08:35
69F:推 checkmarx : 會噴嗎 06/16 08:35
70F:→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Gv8kufO.png 06/16 08:35
71F:推 GingFreecss : 再見啦 哈哈哈哈 靈活雙向蛙也一起去死ㄅ 06/16 08:35
72F:推 shizukun0103: 大爆噴噴 06/16 08:35
73F:推 omanorboyo : 天天噴 無聊的盤 06/16 08:35
74F:推 optimistdog : 好難猜的盤 06/16 08:35
75F:→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wgGIJGv.png 06/16 08:35
76F:噓 conquer1988 : 上面有人想吃雞雞 06/16 08:35
77F:推 s9815149 : 楠梓漢~ 06/16 08:35
78F:推 tist : https://i.verb.tw/1uEF5Cja.jpg 06/16 08:35
79F:→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GLj12p.png 06/16 08:35
80F:推 clusis : 費半、道瓊都創歷史新高 06/16 08:35
81F:推 energy100203: GF爽蛇 06/16 08:35
82F:推 ilovecat5566: 大出貨日!!! 06/16 08:35
83F:推 jan58912 : 微星試搓漲停 06/16 08:36
84F:→ ilovecat5566: 大出貨日不會有憨多買進吧 笑死 06/16 08:36
85F:噓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cbU8UFLV.jpg 06/16 08:36
86F:→ ZO20 : 早安一定大爆噴 06/16 08:36
87F:推 squard : 楠梓電漲停可以買嗎 06/16 08:36
88F:推 STAV72 : https://i.verb.tw/wd3SJicp.jpg 06/16 08:36
89F:噓 Shepherd1987: TSM 5% 2330 5塊 又是拖累台股的一天 06/16 08:36
90F:推 wuko : 端午五萬要來了嗎 06/16 08:36
91F:噓 waitsun2010 : 空蛙 恐慌蛙的心態崩盤了 06/16 08:36
92F:推 jwiww : 一堆人上天台啦西班牙0:0 06/16 08:36
93F:推 tony81456200: 救救 昇達科 06/16 08:36
94F:推 edcxz : 今天又要創始高了嗎 06/16 08:36
95F:推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4k9TszW.jpg 06/16 08:36
96F:推 fbixxx530 : 要求2330離開台股拖累台股 06/16 08:37
97F:推 lordwill : 高檔出貨!散戶洗碗! 06/16 08:37
98F:推 ohrring : 早安大爆噴VV爽蛇 06/16 08:37
99F:噓 YOYOISGOOD : 外資會怎麼玩他的結算空單呢 我們看下去 06/16 08:37
100F:推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urlSfl.jpg 06/16 08:37
101F:推 johnwu : 聯電今天衝150啊 06/16 08:37
102F:推 bear31223 : 開高要先賣一趟嘛 06/16 08:37
103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qFYfo9.jpg 06/16 08:37
104F:推 white1861 : 華邦電要奪強辣 上看1500是不是 06/16 08:37
105F:推 brian900530 : 被動元件試撮一堆燈是殺小 06/16 08:37
106F:推 databbs : 開高走小高 06/16 08:38
107F:推 mike060606 : 今天不會創新高 06/16 08:38
108F:推 squard : 聯電要買 06/16 08:38
109F:推 fcuhua : 上下插針的日子 大家抓好扶手啊 06/16 08:38
110F:噓 checkmarx : 小那怎摸啦 06/16 08:38
111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vjsAkRI.jpeg 06/16 08:38
112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xTIl6jA.jpeg 06/16 08:38
113F:推 asdfou : 看散戶要不要狂買嘎爆外資空單 讓外資空單當台股噴 06/16 08:38
114F:→ asdfou : 發的燃料 06/16 08:38
115F:→ squard : 好多投顧都推聯電為啥嗎 06/16 08:38
116F:推 lordwill : 今天還敢買的準備套在山頂 06/16 08:39
117F:→ LipaCat5566 : 必須讓囂張多蛙付出代價 06/16 08:39
118F:推 deity1266 : 再貪一天 06/16 08:39
119F:→ checkmarx : 外資空65耶 會噴嗎 06/16 08:39
120F:噓 Shepherd1987: 散戶沒錢了啦 06/16 08:39
121F:推 dosiris : 今年大牛還不能財富自由的 自己去簽賣身契 06/16 08:39
122F:推 coeXist : 大爆噴day2 06/16 08:39
123F:→ piece1 : 阿姨剛關出來又注意了! 06/16 08:39
124F:推 jay667788 : 被動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十個燈 06/16 08:39
125F:→ coeXist : 今年大牛歐印就對了 06/16 08:39
126F: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!今天大GG正2!大!爆!噴!! 06/16 08:39
127F:→ coeXist : 一年賺三年財 06/16 08:39
128F:推 a1684114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8:40
129F:推 NKUHT : 是搓好爛 06/16 08:40
130F:推 squard : 中美晶漲停 06/16 08:40
131F:推 BuSuFuder : 早安 06/16 08:40
132F:推 special108 : 早安 今天空軍準備起飛 06/16 08:40
133F:推 freshman : 一早又被錢砸醒了呢 06/16 08:40
134F:推 mopa : 怎麼辦我好fomo 06/16 08:40
135F:推 yulun1984 : 信貸發大財 06/16 08:40
136F: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崩崩 06/16 08:40
137F:→ BuSuFuder : 聯電噴噴嗎 06/16 08:40
138F:→ laptic : 別亂喊 (?) 06/16 08:40
139F:推 yeleniga : 今天又數錢 06/16 08:40
140F:→ squard : 盟立漲停 06/16 08:40
141F:推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hAEMSc.jpg 06/16 08:40
142F:推 Gazza555 : 早安 多蛙 一起強大 數錢 06/16 08:40
143F:推 Marshalkobe2: 火星洗碗都不怕了 山頂算什麼 06/16 08:40
144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bVTml7.jpg 06/16 08:41
145F:推 lordwill : 散戶今天又要山頂洗碗了 06/16 08:41
146F:推 NexusPrime : SPCX又升19% 06/16 08:41
147F:推 jenchieh5 : 今天市價1張被動 不信還不跌 06/16 08:41
148F:推 domo4430 : 早安,大爆噴,睏飽數錢 06/16 08:41
149F:推 Dia149 : 崩崩崩崩崩今天補崩了嗎 06/16 08:41
150F:推 GingFreecss : 空蛙 剩兩天喔 記得 06/16 08:41
151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16 08:41
152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mtY8ndj.jpeg 06/16 08:41
153F:推 fix78 : 被動上禮拜沒進,幾乎沒機會 06/16 08:41
154F:推 gtaped05550 : 被動漲停 06/16 08:41
155F:推 littlethree : 華邦電沒有極限 06/16 08:41
156F:→ Shepherd1987: 外資台指空單結算, 要壓爆誰呢 ? 嘻嘻 06/16 08:41
157F:推 white1861 : 信昌電 整天漲停? 06/16 08:41
158F:推 iamaq18c : 錢錢都被馬斯克吸走惹 06/16 08:41
159F:→ ma721 : 被動全燈的一天 06/16 08:41
160F:→ gtaped05550 : 被動沒機會了啦 只能直接追漲停了喔 06/16 08:41
161F:→ Gazza555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ht3hg.png 06/16 08:41
162F:推 llpig : 你們為什麼不說話?是不是都在暗暗暗賺錢? 06/16 08:41
163F:推 wheat1130 : 老蘇:昨天&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 06/16 08:41
164F:→ lordwill : AAAAAAA啦 06/16 08:41
165F:推 city0710 : Gg2440T離營宣教要開始了嗎 06/16 08:41
166F:推 accock : FOMO日 上週跌深沒上車 哭啊 06/16 08:42
167F:推 edcxz : 結算直上48888 06/16 08:42
168F:推 y22710616 : 日本在拉了 06/16 08:42
169F:推 TheColor : 今天一定創新高 06/16 08:42
170F:推 zetatmrptt : 老AI繼續當廢物 06/16 08:42
171F:噓 veter : AAOA 06/16 08:42
172F:→ edcxz : 月底目標五萬 06/16 08:42
173F:噓 firelemon : 美卡蛙數錢 台卡蛙QQ 06/16 08:42
174F:推 shizukun0103: 趕進度 端午前5萬 06/16 08:42
175F:推 ilovecat5566: 10點準備大跳水,不要不信 cc 06/16 08:42
176F:推 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qQdGxHv.png 06/16 08:42
177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zEXNQjk.jpeg 06/16 08:42
178F:推 yu1111116 : 等等日央會不會升息 06/16 08:42
179F:→ edcxz : 等下就要創始高了,每次都一樣啦 06/16 08:42
180F:→ kohanchen : 謝金河看好SPCX真漲了 魔咒破了嗎? 06/16 08:42
181F:噓 socialloser : 小兒蓄勢待發 06/16 08:42
182F:推 snsdakb48 : 早安大爆噴 06/16 08:43
183F:→ f204137 : 早 夜盤假的 a了100點 06/16 08:43
184F:推 orzzroGC : 要買被動等著掛漲停看看有沒有機會比較快 06/16 08:43
185F:→ lordwill : 請問現在適合全職投資嗎 06/16 08:43
186F:推 maxdi : 臻鼎賺了快6倍了,天天漲不會跌真爽 06/16 08:43
187F:推 Oodoon13 : 月底5萬… 06/16 08:43
188F:推 repast : https://i.verb.tw/ZDkaExUb.jpg 06/16 08:43
189F:推 pk9980192 : VVVVVV 06/16 08:43
190F:→ evaq : 端午變盤不要不信 06/16 08:43
191F:推 ds1999h : 滿手正二 06/16 08:43
192F:推 mopa : 日央升息對市場應該也沒什麼大影響 06/16 08:43
193F:推 roger2003 : 信昌電這支我有看到炒股群在報...小心 06/16 08:43
194F:推 ethan0419 : 靈活蛙緊張了 06/16 08:43
195F:→ Shepherd1987: 明天結算 GG開X走低收最低*2 06/16 08:43
196F:推 aspd5306 : 跟被甩下車的朋友們說再見了 06/16 08:43
197F:推 HiuAnOP : 暗台大爆噴! 06/16 08:43
198F:推 theta4719 : 大爆V 06/16 08:43
199F:→ ds1999h : 鄉民跌的時候滿手現金 漲的時候滿手正二 06/16 08:43
200F:→ ojh : 今天漲跌都是假的 決戰日在明天 06/16 08:43
201F:推 a14203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8:43
202F:→ lordwill : 請問現在適合全職投資嗎 06/16 08:43
203F:推 hun410705 : 尚茂衝啊 06/16 08:44
204F:推 trueclamp : 滿手ETF抱好抱滿,持續買進當亂源,豪爽喔 06/16 08:44
205F:推 pda2001 : 多頭排列 噴! 06/16 08:44
206F:→ jalai : =======CPO is BACK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16 08:44
207F:推 hikai : 今天放空 明天回補 結算發大財 06/16 08:44
208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:那火箭壞了https://i.verb.tw/e6h5Q3Tc.gif 06/16 08:44
209F:推 yoyachen : 晶技準備秒填,再創新高 06/16 08:44
210F:推 ilovecat5566: 小兒貨準備好了,憨多要接了嗎? 笑死 06/16 08:44
211F:推 gtaped05550 : 暗光叫 06/16 08:44
212F:→ schrei : 日本加息 明天結期貨算 週末四巫日 還有什麼?再來 06/16 08:44
213F:推 wuling1001 : 讓我再上車一次 敗偷QQ 06/16 08:44
214F:推 starport : 不可能的 那塊板壞了 升息怎麼可能會漲呢! 06/16 08:45
215F:→ lordwill : 請問現在適合全職投資嗎 06/16 08:45
216F:推 Inland : 滿手被動元件,今天會有幾根漲停 06/16 08:45
217F:推 Heyer : 國巨要一千了 06/16 08:45
218F:推 aimgel : 今天又要屎糕了 06/16 08:45
219F:推 swat11239 : 啥 又怎麼了? 06/16 08:45
220F:推 richardc277 : 菁英空軍請準備 06/16 08:45
221F:推 energy100203: 一堆暗到底在暗什麼啦 06/16 08:45
222F:推 BBKOX : CNN恐慌指標還在41,股價繼續跑 06/16 08:45
223F:推 ngt047 : 華通一樣爛,才漲一些 06/16 08:45
224F:推 norman0830 : 夜盤假的 06/16 08:45
225F:噓 wheat1130 : 大媽:不會玩股票,就不要玩;歪資:Q__Q 06/16 08:45
226F:推 no51106 : 開好低 06/16 08:45
227F:推 aspd5306 : 執迷不悟在閒聊浪費生命的空手仔 06/16 08:45
228F:→ yuyulin9168 : 開 盤 前 還 幫 嘎 尾 老 輸 喊 話 扛 住 壓 力 啊 06/16 08:45
229F:推 max5209 : 幹嘛幹嘛??????? 06/16 08:45
230F:→ pda2001 : 機會來了 便宜價上車 06/16 08:45
231F:推 d0089145 : !! 06/16 08:45
232F:噓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EKEWeRW.jpeg 06/16 08:45
233F:推 MoneyDay5566: 開超低 06/16 08:45
234F:推 cowaksor : 按陰陽噴 06/16 08:45
235F:噓 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16 08:45
236F:推 shizukun0103: 人真好 開低 06/16 08:45
237F:→ silentmobius: 會員要對老蘇有信心 全力加空 06/16 08:45
238F:→ appledick : 北七 要A爛了 06/16 08:45
239F:→ skuutama1122: 還有822買正二 06/16 08:45
240F:推 pk9980192 : 靈活蛙都有買到吧 06/16 08:45
241F:噓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qqxfrm5.gif 06/16 08:45
242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尾講啊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/16 08:45
243F:噓 socialloser : 小兒準備倒垃圾 88888 06/16 08:46
244F:推 aimgel : 全線噴射 今日屎糕 06/16 08:46
245F:推 event1408472: 夜盤 甲的 06/16 08:46
246F:→ Heyer : 台股撐住啊 06/16 08:46
247F:推 myloso : 趕快上車,晚了就來不及了,月結+端午 06/16 08:46
248F:推 weightisjoke: 世界杯一堆爆冷 賣股還債 06/16 08:46
249F:推 xiaoyao : 鬼指大爆A 06/16 08:46
250F:推 sussj : 台指也太爛了吧 06/16 08:46
251F:推 yu1155 : 又怎麼啦!!! 漲沒幾天又要跌!! 06/16 08:46
252F:→ appledick : 開這麼低就是翻黑 外資要來壓了 06/16 08:46
253F:推 f204137 : 看吧 多殺點。 06/16 08:46
254F:推 rtnogstcy : 騙人下車的台股不會跌 06/16 08:46
255F:→ ma721 : 怎麼aaaaaaa 06/16 08:46
256F:→ DX777 : 低軌要上飄球了嗎?還是向下的大曲球 06/16 08:46
257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6 08:46
258F:→ WhaleYu : 開好低 繼續買 06/16 08:46
259F:推 xyz30317 : 一堆喊2000點的 結果只有這樣 06/16 08:46
260F:推 DickLoading : 怎麼了… 06/16 08:46
261F:噓 benen : 終於上當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16 08:46
262F:推 ColdM : 煞車焊死 準備下坡囉 06/16 08:46
263F:→ ilovecat5566: 小兒垃圾車準備開出來,憨多要接了嗎 笑死 06/16 08:46
264F:噓 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uMeRohZ9.gif 06/16 08:46
265F:推 vicycle : 國巨1000 06/16 08:46
266F:→ pda2001 : 買了就會高了啊 06/16 08:46
267F:推 spawnsnight : 完蛋啦 地獄見 06/16 08:46
268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8:47
269F:推 kangta2030 : 幹你娘開這三小 06/16 08:47
270F:噓 benen : 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6/16 08:47
271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說 接下來準備大C波修正 年線見! 06/16 08:47
272F:→ pda2001 : 特價上車時機 06/16 08:47
273F:推 a1684114 : 台指好鳥 夜盤誘多誘到了 06/16 08:47
274F:推 HiuAnOP : 還有人看現貨? 暗盤成交量都比日盤大那麼多了… 06/16 08:47
275F:噓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xj7Rczj.gif 06/16 08:47
276F:推 boydoop : 說沒機會上車的人這不就來了嗎,全力買進! 06/16 08:47
277F:噓 ma721 : 國巨要被中藥店超車了 06/16 08:47
278F:噓 s609747 : 44000 06/16 08:47
279F:推 lavendersea : 今天會是空軍大奇蹟日嗎? 06/16 08:47
280F:→ 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D3BUViX.jpeg 06/16 08:47
281F:推 fatdoghusky : 開這麼低!? 06/16 08:47
282F:推 BLUESKY101 : 46080空單入場 06/16 08:47
283F:→ kangta2030 : 開高走低 開低也走低 幹你媽的台指 06/16 08:47
284F:推 thetide0512 : 被動今天感覺有大震盪 好多昨天都一堆隔日沖大買 06/16 08:47
285F:推 event1408472: 今天要決戰了嗎 06/16 08:47
286F:推 lala8520 : 怎麼開這麼低 發生啥事 06/16 08:47
287F:推 s8911090 : 又是只有韓股一半 06/16 08:47
288F:推 kychen : 又被騙啦 鳩命~~~~ 06/16 08:47
289F:推 ryrp : 誰在壓台股 06/16 08:47
290F:推 hhppp : 又是5塊台積日?! 06/16 08:47
291F:推 fbiciamib123: 今天收平盤算多蛙贏 06/16 08:47
292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4h01T3S.png 06/16 08:47
293F:→ ilovecat5566: 開高還有人不空? 笑死 06/16 08:48
294F:→ pda2001 : 低才好上車 06/16 08:48
295F:推 Ayasaki0916 : 幹,台股也太爛了吧. 06/16 08:48
296F:推 GingFreecss : 和珅堂最後回補日繼續漲停924 06/16 08:48
297F:→ learnbao : 那個H一直在暗是在暗 06/16 08:48
298F:推 jay5522bts : 國巨千金股 06/16 08:48
299F:推 j0930162 : 今天是最後逃命日,不要不信 06/16 08:48
300F:推 energy100203: 開好低喔 這麼壓抑 06/16 08:48
301F:→ GingFreecss : 老蘇真的死到有剩 06/16 08:48
302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7J3adAFB.gif 06/16 08:48
303F:→ EddieWuRJJ : 壓盤 06/16 08:48
304F:推 piece1 : 9:00 開始行動“ 雜空清除”,預計時間30分鐘 06/16 08:48
305F:→ appledick : 日經要黑了喔 06/16 08:48
306F:推 Evenpan : 今天劇本 會開高走低嗎 日本升息已經被看沒有了 06/16 08:48
307F:→ ZiHen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8:48
308F:推 fcuhua : 早安 出貨日 06/16 08:48
309F:推 ivan761016 : 夜盤:做做效果而已啦 06/16 08:48
310F:推 WhaleYu : 巨巨期第一階千元達陣 06/16 08:48
311F:推 lolicat : 起床了 賭場開門囉 06/16 08:48
312F:推 roger2003 : 力積電準備噴上200了 06/16 08:48
313F:→ benen : TSM漲5%台積電漲5塊,老規矩了,幹 06/16 08:48
314F:推 rcf150cc : https://i.mopix.cc/01fcbg.jpg 06/16 08:49
315F:推 kobe9527 : 不太對勁喔 06/16 08:49
316F:→ ilovecat5566: 開高還有人不空? 難怪只能當憨多 笑死 06/16 08:49
317F:推 michael0323 : 開比夜盤低喔 06/16 08:49
318F:推 hikai : 要崩盤了 06/16 08:49
319F:推 soome : https://i.mopix.cc/vRCykU.jpg 06/16 08:49
320F:推 GingFreecss : 他們剩兩天回補還空三小 都空在42000ㄌ 06/16 08:49
321F:推 lion198 : B-52在美國本土墬機 06/16 08:49
322F:推 apolloapollo: 開高走崩+1 06/16 08:49
323F:→ GingFreecss : 還季線 別笑死人了 06/16 08:49
324F:推 iceman321 : 可憐喊崩 06/16 08:49
325F:→ yuyulin9168 : 去年關稅買的36塊830今天可以破百費半超猛 06/16 08:49
326F:噓 ma721 : 多殺多 人踩人 06/16 08:49
327F:推 HiuAnOP : 連崩兩天測年線 06/16 08:49
328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MtpWwfD.png 06/16 08:49
329F:推 JRhokkaido : 漲那麼少 空軍又贏 06/16 08:49
330F:噓 beta0907 : 怎開崩了 靠北................ 06/16 08:50
331F:推 EddieWuRJJ : 嘎偉說會測年線 小心 06/16 08:50
332F:推 pda2001 : 軋空秀開始了 06/16 08:50
333F:推 venusvirus : 廣播:本週沒有空軍日 06/16 08:50
334F:→ HiuAnOP : 空蛙不自救嗎? 要斷頭了喔! 06/16 08:50
335F:推 B10044013 : 崩 下去吧 06/16 08:50
336F:推 andreasfrank: 今天走低 06/16 08:50
337F:推 kducky : 怎麼沒47k 06/16 08:50
338F:推 OhMyGoose : 年線見 06/16 08:50
339F:推 lan3695120 : 46k該不會真的是天花板@@ 06/16 08:50
340F:推 curry0402 : 台卡哇真的爛 國外都飛天了 06/16 08:50
341F:推 kangta2030 : 多蛙可以團結一點嗎 06/16 08:51
342F:推 GingFreecss : 家偉今天崩到46000? 06/16 08:51
343F:→ tmdl : 開盤400以內算空軍贏 06/16 08:51
344F:推 xiaoyao : 昨天美股爆噴。台股哭哭 06/16 08:51
345F:噓 checkmarx : 試撮亂喊啥?造謠水桶嗎 06/16 08:51
346F:推 hikai : 出貨囉 明天大結算日 06/16 08:51
347F:推 xhs : 小娜被灌下去 06/16 08:51
348F:推 BossGibbs : 連三場都和局好玄,莊家通殺 06/16 08:51
349F:→ davie11333 : 啾命 06/16 08:51
350F:推 ngt047 : 開盤價先A 06/16 08:51
351F:推 DPP48 : 夜盤都是甲的! 06/16 08:51
352F:推 lesnaree2 : 錢都被火箭吸走了?盤後10% 見鬼 06/16 08:51
353F:→ ojh : 崩爛 外資空單畢竟明天要結算了 06/16 08:51
354F:推 energy100203: 小鵝不給爽一直壓 自營也要偷跑嗎 06/16 08:51
355F:推 fatdoghusky : 46K鋼頂不可能破 空單5口發射!! 06/16 08:51
356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e2oQM7n.png 06/16 08:51
357F:推 lmfao : ...多單沒+300點真的不用留倉 06/16 08:51
358F:推 losehope : 台灣人對決!https://i.mopix.cc/qrkxwU.jpg 06/16 08:51
359F:推 p20770299 : V了 06/16 08:51
360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Sf7cIb.png 06/16 08:51
361F:→ energy100203: 今天感覺是看著美股爽了 06/16 08:52
362F:推 lan3695120 : 華西街偷看答案嗎小娜A啥 06/16 08:52
363F:推 greyrose7 : 火箭也太會噴 06/16 08:52
364F:推 s9815149 : 怎麼可能集中倒貨,應該花三四天慢慢調整吧 06/16 08:52
365F:推 ds1999h : 崩了 06/16 08:52
366F:推 ccdrv : 真的開1% 06/16 08:52
367F:推 apca : 噴嗎 06/16 08:52
368F:噓 coldweather : 很怪喔 06/16 08:52
369F:推 divaxxxx : 特價要來了嗎 06/16 08:52
370F:推 rahim03 : 小納落水 發生什麼事 06/16 08:52
371F:推 hototogisu : 木頭姐狂買SPCX會怎樣呢 06/16 08:52
372F:推 moses801 : AAAAAAAAAAAAAAAAA 06/16 08:52
373F:推 dannpptt : 崩日本要升息了嗎 救命 06/16 08:52
374F:推 lesnaree2 : 韓國不行了 06/16 08:52
375F:推 event1408472: 西班牙平局一堆賭狗上天台 06/16 08:52
376F:推 antiPUMA : 夜盤假的! 06/16 08:52
377F:推 s8911090 : 結算就結算 每個月都在結算 06/16 08:52
378F:推 CashHunter : 垃圾8299又在搞事了 06/16 08:52
379F:推 apolloapollo: 今天進去買的穩套 06/16 08:52
380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pLwu1An.png 06/16 08:52
381F:推 pda2001 : 特價要沒了吧 06/16 08:53
382F:推 tony81456200: 就說要崩了 06/16 08:53
383F:推 lan3695120 : 西班牙那場一定有人跑路 06/16 08:53
384F:推 kis28519 : 快來抬 抄底哦! 06/16 08:53
385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f1GbgFl.png 06/16 08:53
386F:噓 u3ker7f6 : 就這!?下去吧 06/16 08:53
387F:推 EddieWuRJJ : 不太對勁 06/16 08:53
388F:推 podon : 老蘇說今天台股開始大崩盤! 06/16 08:53
389F:噓 beta0907 : 怎麼開低了 完蛋........... 06/16 08:53
390F:噓 ma721 : 被動出貨日 06/16 08:53
391F:推 learnbao : 國巨要1000啦 06/16 08:53
392F: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 06/16 08:53
393F:→ tmdl : 怪怪的 真的怪怪的 06/16 08:53
394F:推 DickLoading : 利多出盡了啊 06/16 08:53
395F:→ z50502 : AAAAA TSM+5% GG跌5元 06/16 08:53
396F:推 fly0204 : 怎麼會這樣... 06/16 08:53
397F:→ Dhack5321 : 有人要直播吃雞雞了嗎 06/16 08:53
398F:推 motan : 年底五萬要提前六月挑戰 06/16 08:53
399F:推 WhaleYu : 空蛙好大聲 06/16 08:54
400F:→ appledick : 納指A了 06/16 08:54
401F:推 Luffier : 創意真兇 06/16 08:54
402F:推 zxcv820421 : AAAAAA 06/16 08:54
403F:推 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xYdFwZZ.jpeg 06/16 08:54
404F:推 yoyachen : 今天會有甜甜價給轉倉吧,把握機會 06/16 08:54
405F:推 kducky : 日經A爽沒 06/16 08:54
406F:→ zxcv820421 : 早說了 開高殺低 06/16 08:54
407F:推 wwrand23 : 欸欸欸欸欸欸欸 不妙喔 會崩到結算 06/16 08:54
408F:推 special108 : 還好早上起來降個槓桿 06/16 08:54
409F:推 lordwill : 完了 A爛 大家公園見 06/16 08:54
410F:→ blueasoo : AAAA 06/16 08:54
411F:推 sealin : A? 06/16 08:54
412F:推 MoneyDay5566: 150億融資要套了 06/16 08:54
413F:→ tony81456200: 後面都利空 還想V阿 06/16 08:54
414F:推 manboisold : 今天小兒又要倒多少貨 06/16 08:54
415F:→ roger54088 : 別A了 06/16 08:54
416F:推 energy100203: 今天感覺是唉唉死魚盤了 06/16 08:54
417F:推 Heyer : 小納崩 台股完蛋了 開高走低 殺爆全場 06/16 08:54
418F:推 gtaped05550 : 暗國巨已經漲停了 06/16 08:54
419F:推 wyytw : 期指很弱 06/16 08:54
420F:推 xhs : 該不會又要tsm漲4趴 台積電又大跌吧 06/16 08:54
421F:噓 inge747 : 喊崩做多要說 06/16 08:54
422F:推 gremon131 : 丸子 06/16 08:54
423F:推 ds1999h : 昨天大漲 今天大跌 公平 06/16 08:54
424F:推 ilovecat5566: 憨多撐住啊! 越跌越買!! 06/16 08:54
425F:推 noname78531 : 今天開高走低吧 06/16 08:54
426F:→ ma721 : q順便殺融資 06/16 08:54
427F:噓 benen : 凸= =”幹 06/16 08:54
428F:→ ojh : 看外資空單數量就知道結算日要崩 送分題了 06/16 08:55
429F:推 henry0628 : SPCX盤前又12? 06/16 08:55
430F:推 scum5566 : 欸欸...日經腫磨AAAAAAAAAAAAAAA惹 06/16 08:55
431F:推 pk9980192 : 我的多單隨時要烙幹 06/16 08:55
432F:噓 coldweather : 南電被砸到要開綠更怪了喔 06/16 08:55
433F:推 thetide0512 : 被動今天有大震盪 好多昨天都一堆隔日沖大買 06/16 08:55
434F:推 kychen : 日本升息就升息 怕啥 好抖啊~~ 06/16 08:55
435F:推 kis28519 : 空蛙被嘎爆,急了 06/16 08:55
436F:推 behappyok001: 錢錢都跑去炒火箭了 06/16 08:55
437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7wtL40K.jpeg 06/16 08:55
438F:→ Chulain : 今天怪怪的唷 06/16 08:55
439F:推 white1861 : 盤前氣氛好詭異 06/16 08:55
440F:推 autoexecbat : 還沒開盤就一片哀嚎 你們是想連試搓都漲停嗎 06/16 08:55
441F:推 boykid : 怎麼感覺台股會開高走低 06/16 08:55
442F:推 lance810422 : 空蛙不要這麼可憐 06/16 08:55
443F:→ noname78531 : 開高走低 殺那些看美股漲就高潮的呆子 06/16 08:55
444F:→ energy100203: https://i.mopix.cc/xFstDT.jpg 06/16 08:55
445F:推 apolloapollo: 崩味濃 06/16 08:55
446F:推 vanii40 : 完了 06/16 08:55
447F:噓 qscxz : 超級痛苦 06/16 08:55
448F:推 kenny945 : 劇本不是要開高嗎 06/16 08:55
449F:推 pda2001 : 火箭將升空 06/16 08:55
450F:推 mopa : 欸 真的A再來說吧,又在騙 06/16 08:55
451F:推 hikai : 以色列 繼續攻擊 06/16 08:55
452F:推 pttstock : 崩崩你的爽歪歪 06/16 08:56
453F:推 wings0610 : 想跳車中藥店了 國巨一點不像老大 06/16 08:56
454F:噓 Beee09 : SPCX. 217了,台股低軌在幹嘛????? 06/16 08:56
455F:推 acb521 : 夜盤都這麼高了...要怎麼輸== 06/16 08:56
456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ckMeR6t.jpeg 06/16 08:56
457F:推 eden08062000: 日本是因為要升息吧 06/16 08:56
458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fBSKNG.gif 06/16 08:56
459F:噓 tony81456200: 開高走低 老劇本 06/16 08:56
460F:→ aewul :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 06/16 08:56
461F:推 JediYoda 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16 08:56
462F:推 Timberlake : 開低走高殺爆外豬 06/16 08:56
463F:→ acb521 : 今天說不定上48000 06/16 08:56
464F:→ benen : 味味A,A味濃 06/16 08:56
465F:推 DPP48 : 猜今天開高走低收最低!全線大爆崩! 06/16 08:56
466F:推 hectorbibby : 要放假了,當然入袋為安你各位小心 06/16 08:56
467F:推 lan3695120 : 端午究竟是多蛙還是空蛙要去水裡吃肉粽呢 06/16 08:56
468F:噓 beta0907 : 上詮要跌到哪 完蛋............ 06/16 08:56
469F:推 wolf215 : 好弱 丸子麻麻啾命啊~ 06/16 08:56
470F:推 ColdM : 連歷史新高都還沒破 這波一定得破前高的 06/16 08:56
471F:推 fenix220 : 又是睏霸數錢 06/16 08:56
472F:推 King5566 : 要崩盤了寶貝 06/16 08:56
473F:推 q888atPt : 你們好慘阿 這都賺不了 06/16 08:56
474F:推 xyz30317 : 從來沒想過00918會噴這麼高 06/16 08:57
475F:→ tony81456200: 低軌都去買SPCX 誰沒事買其他股 06/16 08:57
476F:推 WhaleYu : 跌給你買的 滿倉沒啊空手蛙 06/16 08:57
477F:推 sks11134 : 第三天你不賣,獨眼龍也會賣 06/16 08:57
478F:噓 Beee09 : 端午變盤 06/16 08:57
479F:推 iceman321 : 我們昨天少漲的、就是要補回來 06/16 08:57
480F:推 BBKOX : 美國夜盤不能買零碎股 淦 06/16 08:57
481F:噓 noreg0393933: 一片樂觀,看來穩崩了吧? 06/16 08:57
482F:推 white1861 : 開盤比手速 抓最後2個 06/16 08:57
483F:推 apolloapollo: 怪怪的+1 06/16 08:57
484F:→ bojan0701 : 就這樣?大家沒錢了嗎? 06/16 08:57
485F:推 hpbank : aaa? 06/16 08:57
486F:推 ivanww : https://i.imgur.com/FFwlNoR.jpeg 06/16 08:57
487F:噓 Seaware : 立隆電媽的賊爛 06/16 08:57
488F:→ pnpncat : 2330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? 06/16 08:57
489F:→ lag123654 : 今天包子大漲價嗎?? 06/16 08:57
490F:噓 coldweather : PCB要這麼低嗎 有問題喔 今天誰要接刀 06/16 08:57
491F:推 xhs : 昨天費半漲5趴 娜漲3趴都當沒發生嗎 06/16 08:57
492F:推 noname78531 : 開高走低 殺那些看夜盤跟美股漲歪就高潮的蠢蛋 06/16 08:57
493F:推 TMAC20916 : 看不懂這種盤空蛙還能出來叫囂 06/16 08:58
494F:推 eden08062000: 台積就這樣了 06/16 08:58
495F:推 clusis : 美股都創新高了,台股還在混~ 06/16 08:58
496F:→ tony81456200: 台股為什麼要跟美股 06/16 08:58
497F:推 jack91315 : 火箭 好噴 06/16 08:58
498F:推 bear31223 : 昨天抄底的開始獲利了結! 06/16 08:58
499F:推 virgolibra : tsm4% 2330 5塊 合理! 06/16 08:58
500F:推 vanii40 : 老蘇救命 06/16 08:58
501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bW0DYp.png 06/16 08:58
502F:推 hcchen0014 : 今天要大跌嗎? 06/16 08:58
503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:那火箭壞了https://i.verb.tw/e6h5Q3Tc.gif 06/16 08:58
504F:→ appledick : 日經黑了 今天被動沒戲啦 06/16 08:58
505F:推 simba1222 : spcx要去火星了嗎 06/16 08:58
506F:推 yoyachen : 晶技填息創新高! 準備升空 06/16 08:58
507F:噓 JRhokkaido : 2330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16 08:58
508F:推 helmsley : 988A怎麼漲這麼少 06/16 08:58
509F:推 ntuooo : 什麼你沒買 06/16 08:59
510F:推 fatdoghusky : 火箭在噴三小 06/16 08:59
511F:推 BBKOX : 00988A還在特價中,下好離手 06/16 08:59
512F:→ ZO20 :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! 06/16 08:59
513F:推 lesnaree2 : 火箭這樣不會太扯嗎 06/16 08:59
514F:推 MoneyDay5566: 利多出盡..... 06/16 08:59
515F:→ chaoskid : GG又在耍憨了 06/16 08:59
516F:推 shintrain : 222 06/16 08:59
517F:推 justin531xx : 日韓? 06/16 08:59
518F:推 vicycle : SPCX好扯 06/16 08:59
519F:推 lazikat : 夜盤假的 06/16 08:59
520F:推 keybo : 今天是開高走低還是開低走高呢 06/16 08:59
521F:→ aewul : 日經升息,借日幣的要還債了! 06/16 08:59
522F:推 bear31223 : 今天再拉高是給你賣的 好好過節 06/16 08:59
523F:→ appledick : SPACX盤後是三小啦 06/16 08:59
524F:推 white1861 : 南電開綠 我會暈倒 06/16 08:59
525F:→ searchroy : 開高走低 06/16 08:59
526F:→ l6321899 : 又要四萬六了,放空驕傲一輩子 06/16 08:59
527F:推 lepidoptera : 要開門了 你各位是不是有點緊張 06/16 08:59
528F:噓 King5566 : 大逃殺 06/16 08:59
529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Sf7cIb.png 06/16 08:59
530F:噓 gladopo : 火箭在幹嘛,一天上火星嗎 06/16 08:59
531F:→ piece1 : 日本:應該不是我不要牽拖我喔! 06/16 08:59
532F:推 twfrank159 : 還有空蛙嗎,出來喊十年對稱跌幅啊 06/16 08:59
533F:→ yuyulin9168 : 重 申 一 次 端 午 變 盤 不 要 不 信 ! 06/16 08:59
534F:推 qqq852963tw : Spcx 散戶fomo開始爆買 06/16 08:59
535F:推 coeXist : ______ is over 06/16 08:59
536F:→ Lukaku : 華通何時350!!!! 06/16 08:59
537F:推 omanorboyo : 救命 夜盤假的 06/16 08:59
538F:推 rock2345 : 一根下來 06/16 08:59
539F:噓 Heedictator : 美國空軍證實,一架可搭載核武的B-52「同溫層堡壘」 06/16 09:00
540F:推 kissboy1065 : SPCX 225 @@" 06/16 09:00
541F:推 chillybreeze: 台股是怎麼回事,這麼軟!誰有藥趕快給台灣全上了 06/16 09:00
542F:推 zzzzzzzzzzzy: 開 06/16 09:00
543F:推 kychen : 台股和GG就這樣了 唉 06/16 09:00
544F:推 aimgel : 開盤趕快搶股票 06/16 09:00
545F:推 cms6384 : 怪怪的怪怪的 派對結束了 06/16 09:00
546F:→ Heedictator : 戰略轟炸機15日在南加州莫哈維沙漠的愛德華空軍基地 06/16 09:00
547F:推 cowaksor : 暗陰陽 夜盤騙砲 06/16 09:00
548F:推 a1684114 : 台G有人故意在壓嗎 06/16 09:00
549F:推 sussj : 超爛,崩 06/16 09:00
550F:→ BBKOX : 上市第一天20%第二天20%第二天夜盤20% 06/16 09:00
551F:推 iceman321 : 開超低 06/16 09:00
552F:推 lweis : 開高走低day2 06/16 09:00
553F:推 min90129 : 密望十? 06/16 09:00
554F:推 mqhung : 有綠有紅,今天各自表演了 06/16 09:00
555F:推 ntuegg : 華邦電200 06/16 09:00
556F:→ Heedictator : 墜毀,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部罹難。 06/16 09:00
557F:推 zergtide : 台積居然平盤開 06/16 09:00
558F:推 seanliengodp: 46000空 06/16 09:00
559F:推 fuhoho : 啊啊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09:00
560F:→ NTUST : 華邦電可以站穩200嗎 06/16 09:00
561F:推 yu1155 : 有種今天就給我殺到翻黑 笨色台股 06/16 09:00
562F:→ BBKOX : 有沒有這麼扯啦 06/16 09:00
563F:推 as3366700 : 完蛋 日韓都好弱 06/16 09:00
564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DGJdiGR.gif 06/16 09:00
565F:→ iceman321 : 準備走高、贏的波段 06/16 09:00
566F:推 Daniel0712 : 華邦電200 06/16 09:00
567F:推 virgolibra : tsm4% 2330 5塊 合理! 06/16 09:00
568F:→ ZO20 : 救命啊 06/16 09:00
569F:→ sussj : 台股超弱 06/16 09:00
570F:推 yy222499 : 賭場開門 06/16 09:00
571F:推 pimba17 : 怪怪的 怪怪的 06/16 09:00
572F:→ peter98 : spcx XDDDDD 三小阿 220? 06/16 09:01
573F:→ zergtide : 今天準備崩爛吧 06/16 09:01
574F:推 clusis : 台股真爛! 06/16 09:01
575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Idg7dVU.jpeg 06/16 09:01
576F:推 lesnaree2 : 好爛 崩味濃 06/16 09:01
577F:推 heavenlymoon: 漲的好少@@ 06/16 09:01
578F:推 accock : 也太弱了吧 06/16 09:01
579F:推 svool : 早安各位賭神 06/16 09:01
580F:推 podon : 各位,公司頂樓的門記得鎖好! 06/16 09:01
581F:推 MoneyDay5566: 媽媽 06/16 09:01
582F:推 whitedeath : 被動+dram雙噴 06/16 09:01
583F:推 DanielHAO : 怪怪的........ 06/16 09:01
584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rdya8Ze.png 06/16 09:01
585F:推 dnzteeqrq : 981 黑的 = = 06/16 09:01
586F:推 basha : 面板漲 06/16 09:01
587F:→ m180 : 我tsmx賺到翻 還好不是買台股的雞 06/16 09:01
588F:推 wheat1130 : 開低,看來尾盤準備噴爆,老套了 06/16 09:01
589F:推 a76126 : 怎麼開這麼低 完蛋惹 06/16 09:01
590F:推 xiaoyao : 焦師傅華邦200 舒服 06/16 09:01
591F:推 f204137 : 假的沒人信 06/16 09:01
592F:推 fatdoghusky : 46K鋼頂 空單持續獲利!! 有種嘎爆我 06/16 09:01
593F:推 OhMyGoose : 快逃 06/16 09:01
594F:→ kychen : GG 真的 唉 06/16 09:01
595F:噓 wzs30962 : gg黑了.. 06/16 09:01
596F:推 shizukun0103: 噴噴噴 06/16 09:01
597F:推 lan3695120 : 盟立也太扯上禮拜賣追不回來 06/16 09:01
598F:推 Touber : 果不其然,TSM +5%,2330 +5元 06/16 09:01
599F:→ f204137 : 夜盤 假的啦 06/16 09:01
600F:推 manboisold : 崩盤啦 06/16 09:01
601F:推 neilisme : 不幸的G到底在幹嘛 06/16 09:01
602F:推 lala8520 : 台股開這到底三小 06/16 09:01
603F:推 pp5270 : 停戰Party結束了 繼續跌 06/16 09:01
604F:推 ufo559 : A到平盤味道濃 06/16 09:01
605F:推 tony81456200: 開有夠低 笑死 06/16 09:01
606F:推 Momsoup5566 : 壓盤囉 06/16 09:01
607F:噓 jumpballfan : 台積電怎麼崩了 美股+4% 台股崩崩 06/16 09:01
608F:推 coeXist : 華邦電終於200了 06/16 09:01
609F:推 event1408472: 台積電笑死人 06/16 09:01
610F:推 fly0204 : 帶來不幸的G 06/16 09:01
611F:推 qron : GG在幹嘛 06/16 09:01
612F:推 autoexecbat : 怪怪der 06/16 09:01
613F:推 gtoselina : 崩 06/16 09:01
614F:推 Xration : 大爆崩 06/16 09:01
615F:噓 firelemon : 牙科噴噴 06/16 09:01
616F:噓 damn1120 : 怎麼了怎麼了 怎又崩了 06/16 09:01
617F:推 omanorboyo : 台積電不意外 06/16 09:01
618F:→ sussj : 一臉要翻黑大殺 06/16 09:01
619F:推 ce173310 : 誘空 06/16 09:01
620F:→ MoneyDay5566: 今天該不會-1000吧 06/16 09:01
621F:推 a19851106 : 台股世界爛 06/16 09:01
622F:→ ZO20 : 多軍集合! 06/16 09:01
623F:→ asjh612 : == 馬的不要漲大盤跌GG阿 06/16 09:01
624F:推 vanii40 : 完了 06/16 09:01
625F:推 CaTkinGG : 漲好少… 06/16 09:01
626F:推 catmusic : 大媽高歌離席了嗎 06/16 09:01
627F: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AAAAAAAA爽蛇 06/16 09:01
628F:推 a11011788 : 漲這麼少 怪怪的 06/16 09:01
629F:噓 JRhokkaido : 台積電綠的是在開玩笑嗎 06/16 09:01
630F:推 wwrand23 : 撐住喔 壓低結算了,可以開始建蒼 06/16 09:01
631F:推 lag123654 : 開低走高?? 06/16 09:01
632F:推 hsuanYue : QQ 不會翻黑吧 06/16 09:02
633F:推 m3388 : 台積 壓太明顯了拉 06/16 09:02
634F:推 gnayihs : 特價又來囉 06/16 09:02
635F:推 summer28216 : 幹夜盤騙人 06/16 09:02
636F:推 Daniel0712 : 開始獲利了結 06/16 09:02
637F:推 justin531xx : 帶來不幸的G 06/16 09:02
638F:→ Momsoup5566 : 要幫空單解套了嗎 06/16 09:02
639F:推 pda2001 : 感覺快黑了 抓好撿便宜抄底 06/16 09:02
640F:推 WhaleYu : 邦邦歷史新高 噴噴噴 06/16 09:02
641F:推 antiPUMA : TSM+4% GG-5元 06/16 09:02
642F:噓 zookeeper : 不幸G 笑死 06/16 09:02
643F:推 vicycle : SPCX AAA 06/16 09:02
644F:推 henry0628 : 台積電跌 笑死 06/16 09:02
645F:噓 gladopo : gg被馬老闆肛到沒力嗎 06/16 09:02
646F:→ coeXist : 帶來不幸的G 06/16 09:02
647F:推 koi33000 : GG又被倒貨嗎 06/16 09:02
648F:噓 ivanww : 行けぇ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06/16 09:02
649F:→ omanorboyo : 其他還是一堆紅 GG帶賽中 06/16 09:02
650F:推 noname78531 : 看美股買台股 不割你割誰 蠢 06/16 09:02
651F:推 lepidoptera : GG爛掉 06/16 09:02
652F:推 cct1121 : 華邦兩百出光 感謝~ 06/16 09:02
653F:→ Touber : 小兒又在賣GG了,死不認錯 06/16 09:02
654F:→ pp5270 : 壓低結算到周三 你敢跟小兒拚? 06/16 09:02
655F:推 pk9980192 : 喔喔喔 烙幹囉 套蛙拜拜 06/16 09:02
656F:推 supersd : 尖點跌停!? 06/16 09:02
657F:推 nicexd : 挖靠 茂矽太強了吧??? 06/16 09:02
658F:推 CDA2 : 大爆噴 06/16 09:02
659F:→ sussj : GG大殺盤 06/16 09:02
660F:推 jimei2 : 不幸的G果然被用來壓盤 XD 06/16 09:02
661F:推 coolcoolv20 : 不幸的G 06/16 09:02
662F:噓 johnwu : 華邦電還不快點燈 06/16 09:02
663F:噓 fuhoho : 躲連假不可能!!! 06/16 09:02
664F:→ ojh : 多軍不用緊張 明天崩盤結算完就會噴了 06/16 09:02
665F:→ gs5106 : 感覺沒力沒力的 不會要收黑吧 06/16 09:02
666F:噓 p3039307 : GG是在三小 06/16 09:02
667F:推 yu1155 : 壓G盤笨色小兒 06/16 09:02
668F:推 lifeterry : 一堆講 ai 帶動的妖股,結果 GG 上不去,腰骨滿天 06/16 09:02
669F:噓 YOYOISGOOD : 呵呵 外資果然要救結算空單了 06/16 09:02
670F:→ lifeterry : 飛 06/16 09:02
671F:噓 EURUSD : 大家都猜錯了,TSM +5% 台積電-5 06/16 09:02
672F:→ Daniel0712 : 尚茂是要一根嗎 06/16 09:02
673F:噓 ck326 : 記住看美股高潮的id 06/16 09:02
674F:→ kychen : 壓著GG 看你多會漲 06/16 09:02
675F:噓 wzs30962 : 持股只有台積黑... 06/16 09:02
676F:推 simba1222 : 雖然是夜盤 但spch也太幸福了 06/16 09:02
677F:推 finix000 : 2330真的幽默... 06/16 09:02
678F:推 svool : 這就是老蘇說的今天開始大跌嗎 06/16 09:02
679F:→ xiaoyao : 男子漢 收盤價新高 陳爸加油 06/16 09:02
680F:推 joy2105feh : 感覺這盤要往下噴了 慘慘慘 06/16 09:02
681F:噓 Lukaku : 億光繼續爬爬爬爬爬 06/16 09:02
682F:推 jvor0719 : 台股好壓喔 外資一直鴨 06/16 09:02
683F:推 andy78912 : 笑死 直接壓盤 06/16 09:02
684F:→ m180 : 這波貪狗買上來的 後繼無狗 畢竟貪狗要還利息 06/16 09:02
685F:→ f204137 : 要放假? 放什麼 06/16 09:02
686F:→ appledick : 笑死 外資壓盤就控GG就好了啊 06/16 09:02
687F:推 KillLakers : GG是綠的??????? 06/16 09:02
688F:推 promise731 : 立隆電是什麼大便 06/16 09:02
689F:推 futley : 昨天就漲完了,一堆人看美股在高潮的 06/16 09:02
690F:→ sagada7451 : 乾 台積被壓 06/16 09:02
691F:→ oread168 : 凌華300 不用謝 06/16 09:02
692F:推 Like5566Like: 怪怪的 06/16 09:02
693F:→ yuyulin9168 : 利 多 出 盡 4 什 麼 頭 ! 回 答 我 ! 06/16 09:02
694F:推 virgolibra : tsm +4% 2330 -15塊 合理! 06/16 09:02
695F:→ xiaoyao : 男子漢 大單爆拉 06/16 09:03
696F:→ nicexd : 嘉晶 尊督假督 06/16 09:03
697F:→ lepidoptera : 亂倒GG的 GG爛掉 06/16 09:03
698F:→ piece1 : 還撐著出再下墜..瘋狗賠錢了 06/16 09:03
699F:推 ifgh : kospi無力 06/16 09:03
700F:推 vincentoh : 搞什麼,未來一片榮景了 06/16 09:03
701F:推 qp7281 : tsmc漲5%,台積跌5元 06/16 09:03
702F:噓 beta0907 : 怎一直崩............. 06/16 09:03
703F:→ event1408472: 夜盤有空到的已經賺五百點 06/16 09:03
704F:→ omanorboyo : GG被拿來控大盤 可憐的G 06/16 09:03
705F:→ l6321899 : 點數控這麼準XD 06/16 09:03
706F:推 ots625 : He花在噴下去要關緊閉啊 06/16 09:03
707F:推 maxman77 : 早說卡蛙團結 鴿4翻倍鴿 衝啊! 06/16 09:03
708F:→ 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iv8If29j.jpg 06/16 09:03
709F:→ 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HdBiDNeB.jpg 06/16 09:03
710F:推 energy100203: 笑死 小鵝空單這砸法 好扯 06/16 09:03
711F:推 Acixxl : 農民工恐慌 大媽發抖 糖尿病發 06/16 09:03
712F:→ MoneyDay5566: 韓國也跳 06/16 09:03
713F:推 shadowkurumi: 出貨日警告! 06/16 09:03
714F:推 basha : 大成鋼真的很爛 不漲還跌 06/16 09:03
715F: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16 09:03
716F:推 plus1211 : 慘!會翻黑 06/16 09:03
717F:推 jack2300211 : 滿手GG 舒舒服服^ ^ 06/16 09:03
718F:推 benen : 2好卡啊,別再賣啦!!!! 06/16 09:03
719F:推 STi2011 : 不妙 06/16 09:03
720F:→ jvor0719 : 小兒死不認錯 凹單 06/16 09:03
721F:噓 YOYOISGOOD : 66000外資自救https://i.mopix.cc/XZyog4.jpg 06/16 09:03
722F:推 EddieWuRJJ : 開盤空 06/16 09:03
723F:推 helmsley : 988A被敲到喔 乾的勒 06/16 09:03
724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GFkleTl.jpeg 06/16 09:03
725F:推 tomdavis : 霸佔矽晶圓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16 09:03
726F:推 id44kimo : 正達~雷科~鈦昇~東捷~~玻璃元年!!!! 06/16 09:03
727F:→ virgolibra : tsm +4% 2330 -15塊 合理! 06/16 09:03
728F:→ EddieWuRJJ : AAA 06/16 09:03
729F:推 pttstock : A爛 06/16 09:03
730F:推 talesh35624 : 男子漢 又燈啦 06/16 09:03
731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集合!https://i.verb.tw/RkgP7t6h.jpg 06/16 09:03
732F:推 takeda3234 : AAAAA 味味A排骨雞本面 06/16 09:03
733F:→ yuyulin9168 : 我 的 大 G G 還 翻 黑! 06/16 09:03
734F:噓 benen : 好卡啊,別再賣啦!!!! 06/16 09:03
735F:→ jing0607 : 幹娘的昨天一直有人說47k的,害哥輸錢給哥滾粗萊 06/16 09:03
736F:→ nicexd : 台玻 胸喔 06/16 09:03
737F:噓 veter : 不是5萬? 06/16 09:03
738F:推 avavgirl : SPCX 220了 台股怎麼都沒跟上 我的大腸能阿... 06/16 09:03
739F:推 OhMyGoose : 被老蘇說中了 06/16 09:03
740F:推 j0930162 : 別在賣了好嗎...... 06/16 09:03
741F:→ MoneyDay5566: 老蘇大獲全勝 06/16 09:03
742F:→ pp5270 : 日本要升息了快跑 06/16 09:03
743F:推 charlietk3 : 垃圾盤 06/16 09:03
744F:推 oldfatman : 台股有夠弱 06/16 09:03
745F:推 Golem : 男子漢噴噴 06/16 09:03
746F:→ vincentoh : 端午不會變盤啦,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06/16 09:03
747F:→ williamtseng: GG 88 06/16 09:03
748F:推 a71y242 : 利多出盡尖叫 06/16 09:03
749F:→ f204137 : 西班牙爆冷踢和 從股市抽錢 就是最大鬼故事 06/16 09:04
750F:→ nicexd : 雷柯只會燈嗎 06/16 09:04
751F:→ kychen : 小兒空單自救 大家一起上 嘎死他 06/16 09:04
752F: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6/16 09:04
753F:推 shizukun0103: OTC不理大盤 06/16 09:04
754F:→ nicexd : 茂矽太猛剌 06/16 09:04
755F:推 manboisold : A爛了啊啊啊啊 06/16 09:04
756F:推 Stellvia : 又是G弱不振盤 06/16 09:04
757F:推 windfeather : TSM +5% 2330 -5元 太合理了 06/16 09:04
758F:→ MoneyDay5566: 夜盤已經跌400了 假的 06/16 09:04
759F:推 zxcasd848 : 氣氛組呢 06/16 09:04
760F:推 norman0830 : 昨晚台積電ADR漲那麼多,結果台積電開盤翻黑 06/16 09:04
761F:噓 firelemon : 男子漢發瘋了 06/16 09:04
762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oFPxeL.jpg 06/16 09:04
763F:推 csgowen : aaaaaaa 06/16 09:04
764F:推 kent1113 : 華通一定開高走低 快空 06/16 09:04
765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6 09:04
766F:噓 GDs : 丸子啦 沒漲千點都等於崩 06/16 09:04
767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9EyCjGQ.jpeg 黑天鵝來了!崩 06/16 09:04
768F:推 cms6384 : 力積電 今天可以大尾嗎? 06/16 09:04
769F:→ energy100203: 今天不給漲了 指數控在這等結算 06/16 09:04
770F:噓 fbiciamib123: 631拉完了 06/16 09:04
771F:→ nicexd : 哭啊 茂矽燈 06/16 09:04
772F:推 yipi1357 : 要壓低結算? 06/16 09:04
773F:推 naloer : 買GG是不是不如買TSM 06/16 09:04
774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oCdCPL.jpg 06/16 09:04
775F:→ faultless : 禾申堂到底要炒多高,看不懂 06/16 09:04
776F:推 Daniel0712 : 趕快下去一下 06/16 09:04
777F:推 a1684114 : GG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16 09:04
778F:推 Xration : AAAAAAAAAAAA 大爆崩 06/16 09:04
779F:推 tony81456200: 46000在哪 笑死 06/16 09:04
780F:→ tomdavis : 霸佔矽晶圓~~~~~~~~~~~~~~~~~~~~~~RRRR 06/16 09:04
781F:推 cedric1982 : 謝台股送錢,正二全部獲利了結 06/16 09:04
782F:推 deangogi : 漲兩百多點還不滿足啊 06/16 09:04
783F:推 asxu31 : 昨天夜盤600多不是很兇? 06/16 09:04
784F:推 iceman321 : 會怕的趕緊滾一滾、不配贏 06/16 09:04
785F:推 s0351 : 誰在賣 06/16 09:04
786F:推 asdfou : 大家加油嘎死小兒 06/16 09:04
787F:推 SeaForest : 國巨996 代表員工996加班到爆肝?! 06/16 09:04
788F:推 abc12e : gg怎麼惹 06/16 09:04
789F:推 fatdoghusky : 台GG就這樣了 dead money 06/16 09:04
790F:推 capcombio : 今天開盤即高點 專心工作吧 06/16 09:05
791F:推 spawnsnight : 丸子一多就崩 06/16 09:05
792F:噓 kakalin : 國巨1000!!! 06/16 09:05
793F:推 kinmenGD : 端午前剩39000點 大的來了 06/16 09:05
794F:推 metallolly : G弱不振 06/16 09:05
795F:推 EvilJustice : 00631每天矮人半截 06/16 09:05
796F:推 aairis : 火箭又發射了 06/16 09:05
797F:推 teddy511419 : 國巨1000 06/16 09:05
798F:→ pttstock : 上全 噴噴 06/16 09:05
799F:推 wings0610 : 國巨加油啊 我人在黃金海岸旁邊兩個妹子給我鎖燈啊 06/16 09:05
800F:→ piece1 : 昨天撿的油竟然賺便當了?呵呵 06/16 09:05
801F:推 dknymaster : 禾伸堂超扯 06/16 09:05
802F:推 lin8807819 : 恨死航運 06/16 09:05
803F:推 leader2005 : 國巨1000 06/16 09:05
804F:推 a11011788 : AAAAA華崩電被倒了 06/16 09:05
805F:推 shadowkurumi: 出貨日 06/16 09:05
806F:噓 gary861226 : 好大一筆資金死躺在2330 06/16 09:05
807F:推 lion198 : AAAAAAAA 06/16 09:05
808F:推 bluealumi : GG又軟掉了 06/16 09:05
809F:→ nicexd : 嘉晶 尊督假督 06/16 09:05
810F:→ maxman77 : 氣憤組來惹 腫摸A爛了 啾命啊啊啊啊啊! 06/16 09:05
811F:→ 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7AbsMJm1.gif 06/16 09:05
812F:推 b127313324 : 富喬你怎麼了?! 06/16 09:05
813F:→ qweertyui891: 這是要壓結算嗎 06/16 09:05
814F:→ kychen : 以為夜盤+600已經壓很兇了 早盤壓更兇XD 06/16 09:05
815F:推 turncolan : 睏霸……怎麼虧錢了? 06/16 09:05
816F:推 bcismylove : 大暴崩RRRRRRRRRR 06/16 09:05
817F:推 rock2345 : 台積最好就躺著了 06/16 09:05
818F:→ cedric1982 : 連續幾根紅K棒,正二實在太爽 06/16 09:05
819F:推 coeXist : 十全大師廢到笑 06/16 09:05
820F:推 omanorboyo : TSM+5% 台積電-5元 06/16 09:05
821F:推 ohya111326 : 巨 06/16 09:05
822F:→ jvor0719 : 鴨久了 一次爆發 小兒會被嘎飛 06/16 09:05
823F:噓 ivanww : 金山找 06/16 09:05
824F:推 jasop : 火箭起飛 沒空 06/16 09:05
825F:推 badbadook : 好搞 06/16 09:05
826F:推 joygo : 台積好可憐 沒辦法像韓國一樣 被台灣人愛 06/16 09:05
827F:→ dannyao : 控盤控起來 06/16 09:05
828F:噓 johnwu : 趁現在用力買啊 06/16 09:05
829F:推 m3388 : 智崩 依舊垃圾 06/16 09:05
830F:推 glmkk : 等等日本宣布要不要升息可怕喔 06/16 09:05
831F:推 hun410705 : 尚茂沖啊 06/16 09:05
83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跟上!https://i.verb.tw/RkgP7t6h.jpg 06/16 09:05
833F:→ nicexd : 嘉晶 想幹嘛 06/16 09:05
834F:推 pp5270 : 等壓到明天吧 06/16 09:05
835F:噓 Seaware : 立隆電廢到笑 06/16 09:05
836F:→ rock2345 : 台玻要拉了嗎 06/16 09:05
837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IpIVSSd.jpeg 06/16 09:05
838F:噓 yahooooooooo: 國巨1000T終於退了 06/16 09:05
839F:推 lala8520 : 真的 想說昨天夜盤這麼低 幹結果現在更爛 到底 06/16 09:06
840F:推 KnightLee : 立隆電真是被動之恥 06/16 09:06
841F:推 juyhnmki : https://i.imgur.com/PX42rTu.jpeg 06/16 09:06
842F:推 sean50802 : 國巨! 06/16 09:06
843F:→ omanorboyo : 被拿來當控盤的工具 哭哭 06/16 09:06
844F:推 vanii40 : 快逃啊 老蘇救命 06/16 09:06
845F:推 alex910381 : 假摔啦 哪次不是 06/16 09:06
846F:推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EbwTI2J.jpg 06/16 09:06
847F:→ nicexd : 邰智源 尊督假督 06/16 09:06
848F:推 naloer : 不愛台機的是外資吧 大媽可是一直買耶 06/16 09:06
849F:推 f204137 : 達欣工好舒服 1x元蹲到要破百 06/16 09:06
850F:推 ezreal1315 : 嘉晶發瘋 06/16 09:06
851F:→ kakalin : 631超爛 快笑死 06/16 09:06
852F:噓 benen : AAAAAAAAAA股版壞人多 06/16 09:06
853F:推 qwe741159 : 立隆電太爛了吧 06/16 09:06
854F:推 abanesic : 全新好妖 06/16 09:06
855F:推 wishmax : 大立光衝阿 06/16 09:06
856F:推 a76126 : 軟掉了 06/16 09:06
857F:噓 dissykite : 垃圾外資滾出台股,被嘎空單的小丑 06/16 09:06
858F:推 thirtyto : 這 G 有毒 06/16 09:06
859F:噓 YOYOISGOOD : 台積又不是內資賣的 都馬外資出貨 關台灣人啥事 06/16 09:06
860F:推 seanliengodp: 空在46000 驕傲一輩子 06/16 09:06
861F:推 DanielHAO : 破千了 先走一趟!!!! 06/16 09:06
862F:→ luiGiF : 男子電還能上車嗎QQ 不該質疑der 06/16 09:06
863F:推 molopo : 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 06/16 09:06
864F:推 Ashand : 老蘇又贏了 06/16 09:06
865F:推 as111531 : 2330 is over 06/16 09:06
866F:推 white1861 : 載板今天吃到威而鋼 06/16 09:06
867F:噓 ImCPM : 漢唐亞翔又又又又怎啦 06/16 09:06
868F:推 joygo : 都在炒作國巨這種 不然台積早該三千了 06/16 09:06
869F:推 littleheadv : 台指期周三要結算了,外資要壓盤長黑了嗎? 06/16 09:06
870F:推 lesnaree2 : 太爛了 遲早翻黑 06/16 09:06
871F:推 basha : AAAA 06/16 09:06
872F:推 aegis80728 : 開高走低 明天配合結算日殺一波 06/16 09:06
873F:→ f204137 : 這麼愛追高 呵呵 不追高 賺500% 06/16 09:06
874F:推 fbiciamib123: 快賣!! 06/16 09:06
875F:推 asdfou : 就小兒在賣啊他們要壓低空單結算 06/16 09:06
876F:噓 oneeyewolf : tsm+5% 台積電-5元 這什麼垃圾 06/16 09:06
877F:推 MoneyDay5566: 跳 06/16 09:06
878F:推 a0939877325 : 多蛙受屎rrrrr 06/16 09:06
879F:推 j0930162 : VVVVVVVVVVVVVVVV 06/16 09:06
880F:→ jvor0719 : 一起嘎飛 小鵝 嘎死他 66000口 06/16 09:07
881F:→ omanorboyo : GG帶賽 哭啊 06/16 09:07
882F:推 jeremylai : 99牙科 06/16 09:07
883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JMUK9M.jpg 06/16 09:07
884F:推 zxcasd848 : 低點了 該買了吧 06/16 09:07
885F:→ YOYOISGOOD : 只要內資主力有辦法幹過外資軋空 保證精彩 06/16 09:07
886F:推 cerwvk : 崩了. 現貨出了 06/16 09:07
887F:推 romusutoru : 山山 06/16 09:07
888F:噓 kenslc199 : 呆股 笑話 cc 06/16 09:07
889F:推 ngt047 : 牙科A 06/16 09:07
890F:推 Xration : AAAAAAAAAAAA 大爆崩 06/16 09:07
891F:→ faultless : 反彈了三天,該見好就收了 06/16 09:07
892F:推 simba1222 : 隔壁賣夢想的都還比較會噴 06/16 09:07
893F:推 joy2105feh : 準備吃屎囉呆股 06/16 09:07
894F:推 wwrand23 : 盤真爛 06/16 09:07
895F:→ littleheadv : 把握外資壓盤買點 嘻嘻 06/16 09:07
896F:→ tmdl : 要爛掉了 06/16 09:07
897F:→ aegis80728 : 禮拜四還有四巫日喔 06/16 09:07
898F:推 lmfao : 收價差啦 隔天要結算還正300 慢慢吃豆腐 06/16 09:07
899F:→ MediaPlayer : 不幸的G是扶不起的G嗎 06/16 09:07
900F:噓 k8954029 : 幹你娘 06/16 09:07
901F:推 coffee112 : 台股不一樣 嗚嗚嗚 06/16 09:07
902F:推 hematinic : 小兒死勁全力要壓低回補 06/16 09:07
903F:→ wishmax : 8299到底能多爛 06/16 09:07
904F:推 fatdoghusky : 出貨啦~~ 06/16 09:07
905F:噓 quann : 出貨啦? 06/16 09:07
906F:推 Ayasaki0916 : 幹,誰在賣G 06/16 09:07
907F:推 Kevinsun : 快跑鴨 06/16 09:07
908F:噓 beta0907 : 慘了 爆裂殺盤................ 06/16 09:07
909F:→ kakalin : 笨色外資壓低結算喔 內資加油買上去 06/16 09:07
910F:推 zxcvbnm6102 : 漢唐直接溜滑梯 06/16 09:07
911F:→ WowProctor : 一堆人看到升息就跑了 06/16 09:07
912F:推 oo1202oo : 再不跑來不及囉 06/16 09:07
913F:→ jing0607 : 草要翻黑惹 06/16 09:07
914F:推 id44kimo : 正達~雷科~鈦昇~東捷~~噴起來!!! 06/16 09:07
915F:推 aspd5306 : 台股被小兒看沒有嗎 06/16 09:07
916F:推 piscesanitas: 天崩地裂 06/16 09:07
917F:推 rock2345 : 都還沒漲回之前山頂就沒了 06/16 09:07
918F:→ ivanww : https://i.imgur.com/8yKeDaG.jpeg 06/16 09:07
919F:→ roywow : 怪怪的 怪怪的 06/16 09:07
920F:推 SeaForest : 笑了 1000之後馬上大出貨 06/16 09:07
921F:推 gremon131 : A三小 06/16 09:07
922F:推 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MQQ5NU8.jpeg 06/16 09:07
923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geNJVuN.gif 06/16 09:07
924F:→ MoneyDay5566: 幹你娘 要黑啦 06/16 09:07
925F:噓 BBBC64 : 46000又套爛一群 笑死 06/16 09:07
926F:→ f204137 : 夜盤 聽說漲600多喔? 06/16 09:07
927F:推 bypetty : 笑死 tsm5% gg跌5塊 06/16 09:07
928F:推 omanorboyo : TSM+5% 台積電-15 哈哈 06/16 09:07
929F:推 blackpudding: 出貨啦快逃啊 06/16 09:07
930F:推 msbdhdfceb : 多頭結束,龜頭開始 06/16 09:07
931F:推 pda2001 : 拉回是好上車時機 黑不久的 06/16 09:07
932F:→ quann : 600點,趴一生 沒了 06/16 09:07
933F:→ bbcer : 啾命鴨 06/16 09:07
934F:推 oyaji5566 : 出貨 出貨 出貨 06/16 09:07
935F:推 ufo559 : 沒人敢衝喔 06/16 09:07
936F:推 kofplay : 多空對作 06/16 09:07
937F:推 manboisold : 跳水了 06/16 09:07
938F:推 s9815149 : 殺台積,救空單 06/16 09:07
939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16 09:07
940F:推 lucky360 : 國巨摸1000就倒貨 06/16 09:07
941F:噓 benen : 終於上當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16 09:07
942F:→ f204137 : 翻黑 翻黑 06/16 09:07
943F:推 max5209 : 殺這麼兇XD 06/16 09:07
944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跟上https://i.verb.tw/RkgP7t6h.jpg 06/16 09:07
945F:推 nicexd : AAA 怪怪的 06/16 09:07
946F:推 werty5445 : 媽媽!! 06/16 09:07
947F:→ wwrand23 : 翻綠了 各位 我們輸了 06/16 09:07
948F:→ blackpudding: 台股好爛 06/16 09:08
949F:噓 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uMeRohZ9.gif 06/16 09:08
950F:推 pujunken : 2330爛啊 06/16 09:08
951F:推 event1408472: 抓穩了 06/16 09:08
952F:→ bbcer : 媽媽 06/16 09:08
953F:推 a71y242 : 日本仔升息不是以反應嗎 06/16 09:08
954F:推 pk9980192 : ID又準備換一輪了嗎 06/16 09:08
955F:推 DustinFu : GG跌倒 06/16 09:08
956F:推 dknymaster : 被動XD 06/16 09:08
957F:推 Luffier : 發哥怎麼了啊啊啊啊 06/16 09:08
958F:推 virgolibra : tsm +4% 2330 -15塊 合理! 06/16 09:08
959F:推 pttchips : 你媽的垃圾台股 06/16 09:08
960F:推 badbadook : 好搞 06/16 09:08
961F:推 lion198 : 期貨要黑了 06/16 09:08
962F:噓 ck326 : 高手早就說夜盤甲的 06/16 09:08
963F:→ aspd5306 : 又玩壓低結算 然後禮拜四爆噴 06/16 09:08
964F:→ wwrand23 : 終於上當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16 09:08
965F:噓 fujii : 外資開搞囉 06/16 09:08
966F:→ 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cbxUMIS.gif 06/16 09:08
967F:推 xiaoyao : 昨天TSM漲 GG跌 06/16 09:08
968F:推 littleheadv : 這兩天外資壓盤台指期結算 送分題 06/16 09:08
969F:→ kiddsw : TSM大漲4% GG跌15元… 06/16 09:08
970F:推 king2in9la : 怎麼砸盤了 06/16 09:08
971F:→ bypetty : gg正2在哪 06/16 09:08
972F:→ Xration : AAAAAAAAAAAA 大爆崩 06/16 09:08
973F:→ jvor0719 : 下來 買進 06/16 09:08
974F:推 pttstock : AAAAAAAAAAAAAA 06/16 09:08
975F:推 algeralger : 腫摸ELLA https://i.meee.com.tw/9lu28ny.jpg 06/16 09:08
976F:→ l6321899 : 跳崖囉 06/16 09:08
977F:→ lokoo : 是誰大出貨?? 06/16 09:08
978F:推 subaru94 : 大漲5% vs大跌5元 06/16 09:08
979F:推 house911 : 想開高走低 ? 06/16 09:08
980F:推 gtaped05550 : 六百點欸 幹 06/16 09:08
981F:推 s1135187 : 又在騙傻空了嘻嘻 06/16 09:08
982F:推 vanii40 : 老蘇 笑死 06/16 09:08
983F:推 fucc : 2330重返2330 06/16 09:08
984F:推 kychen : 內資不團結 還跟著外資一起殺 06/16 09:08
985F:→ f204137 : 讚讚 便當錢 直接入手 7715 洩洩你 06/16 09:08
986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:利多出盡 這波殺到融資斷頭 06/16 09:08
987F:推 PeterHenson : 這甚麼死魚盤 06/16 09:0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8F:推 s555666 : 981a今天是不是又被狙擊了 06/16 13:27
989F:推 bear31223 : 今天什麼鳥盤 06/16 13:27
990F:噓 ma721 : a爛 06/16 13:27
991F:推 Gipmydanger : 2390收最高啦understand?by吉米internationalCEO 06/16 13:27
992F:推 yjjia : 尾盤拉G,媽的~ 06/16 13:27
993F:推 cedric1982 : 樂觀,重倉,台股衝啦! 06/16 13:27
994F:推 sunbox : 又是招來不幸的g 06/16 13:27
995F:推 trueclamp : 45678準備中 06/16 13:27
996F:推 k0611812 : 大量明天處置 空尾盤明天領錢 06/16 13:27
997F:推 westmoney : 感覺要崩了~ 06/16 13:27
998F:推 dosiris : 不是說正2太多GG才不噴 結果GG漲也沒感覺 06/16 13:27
999F:→ iceman321 : GG現貨要比期貨高? 幾年沒看過了 06/16 13:28
1000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救救會員https://i.verb.tw/BhP6G8aC.jpg 06/16 13:28
1001F:→ Like5566Like: 先猜收平盤 06/16 13:28
1002F:噓 chibmw : 明天壓低結算 06/16 13:28
1003F:推 qweertyui891: 拉爆台積是什麼操作 06/16 13:28
1004F:噓 fakelie : 對 他叫日電貓咪咪 咪咪貓貓 06/16 13:28
1005F:推 powwwww : 猜G收2390 06/16 13:28
1006F:推 nakayamayyt : SPCX噴上天 台灣的全部併軌在大氣層燃燒 06/16 13:28
1007F:→ ma721 : 買光,大力玉晶揚明今國 06/16 13:28
1008F:→ fujioqq : 整天over o你媽個頭 就跟你說不行了還一直 喔喔喔喔 06/16 13:28
1009F:推 AndyMAX : 屌拉一波 06/16 13:28
1010F:推 woko : 今天是不是該給GG尾殺隊一點教訓 06/16 13:28
1011F:推 joe2 : 台積電還不錯 幫助睡眠 心神穩定 06/16 13:28
1012F:噓 fbiciamib123: 沒人吹瑤姐了嗎 06/16 13:28
1013F:噓 FOREVER49KG : G想幹嘛 06/16 13:28
1014F:→ jalai : 981a 今天有開盤嗎 06/16 13:28
1015F:推 pink0518 : G又要收高了嗎? 06/16 13:28
1016F:推 lucky466 : 暴力拉g 06/16 13:28
1017F:推 EURUSD : 2400 06/16 13:28
1018F:推 HiuAnOP : 這是免費能看的嗎? https://i.mopix.cc/k1sKOA.j 06/16 13:28
1019F:→ silentmobius: 等等老蘇準備颯爽登場 敬請各位準時聽訓 06/16 13:28
1020F:推 jaceda : 大爆搓 06/16 13:28
1021F:→ asdasdzr0316: 998299 06/16 13:28
1022F:推 lovebabyqqq : 45k買股票會被笑 06/16 13:28
1023F:→ joe2 : 少一個亞光! 06/16 13:28
1024F:推 cacasi : 學撐盤狗把多單重倉往下攤平就對了,保證大賺數錢 06/16 13:29
1025F:推 ggyy9854 : 我的981A 06/16 13:29
1026F:推 thetide0512 : 亞光沒救 06/16 13:29
1027F:→ iceman321 : GG收2400,我直播吃雞排 06/16 13:29
1028F:→ HiuAnOP : https://i.mopix.cc/zK8AGX.jpg 06/16 13:29
1029F:推 fatdoghusky : 台G搓假的吧 有種拉高阿 06/16 13:29
1030F:推 Jaspercool : spcx那什麼鬼啊 一直噴 06/16 13:29
1031F:噓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25k3dz.jpeg 06/16 13:29
1032F:推 wwrand23 : 幹 台積電收最高 24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06/16 13:29
1033F:推 q8977452 : 不只台灣的低軌衛星概念股跌 美國的也跌呀 除了spac 06/16 13:29
1034F:→ yjjia : GG收2400,爽爽蛇 06/16 13:29
1035F:→ powwwww : GG不再被霸凌了嗎 06/16 13:29
1036F:推 dosiris : https://i.mopix.cc/k1sKOA.jpg 幫Hi大補網址 06/16 13:29
1037F:推 koiiro : 631今天怎麼這麼爛 06/16 13:29
1038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你騙人!https://i.verb.tw/e6h5Q3Tc.gif 06/16 13:29
1039F:推 mqhung : 2400有可能嗎? 06/16 13:30
1040F:推 ntpcgov : 被大爆搓逗笑了 06/16 13:30
1041F:→ iceman321 : 好像是真的…該不會要直播了 06/16 13:30
1042F:推 pencil : V 06/16 13:30
1043F:推 Gipmydanger : 吉米international大獲全勝! 06/16 13:30
1044F:推 jack2300211 : 2400 ok的麻~G黑出來打球啊 你們當球^ ^ 06/16 13:30
1045F:→ dosiris :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6/16 13:30
1046F:噓 fakelie : https://i.mopix.cc/k1sKOA.jpg 06/16 13:30
1047F:噓 FOREVER49KG : 多少 06/16 13:30
1048F:推 kychen : 2400! 06/16 13:30
1049F:→ woko : 還有1分鐘 尾拉隊加油~ 06/16 13:30
1050F:→ Jaspercool : 買太空不都是買一個夢想嗎 那為何不去買做夢夢最大 06/16 13:30
1051F:推 quark : 00981A今天除息 06/16 13:30
1052F:推 misthide : GG又又又收最高了 06/16 13:30
1053F:→ iceman321 : 2400欸幹 06/16 13:30
1054F:推 simon81345 : 演一整天!? 06/16 13:30
1055F:推 fatdoghusky : 真的2400!!! 06/16 13:30
1056F:推 EURUSD : 噴噴噴噴 06/16 13:30
1057F:推 svool : GG爭氣了 06/16 13:30
1058F:推 ZXSC : 直播吃雞排! 你當雞排! 06/16 13:30
1059F:推 jenner787478: 靠 2400 06/16 13:30
1060F:推 pink0518 : GG又收最高啦 06/16 13:30
1061F:噓 kakacon : GG演了整天 最後一盤收2400是怎樣 06/16 13:30
1062F:→ wwrand23 : 台積電 2400 要上5萬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6 13:30
1063F:推 HiuAnOP : 誰被貪狗騙下車? 06/16 13:30
1064F:→ mqhung : 對不起,我小瞧了GG 2400 06/16 13:30
1065F:→ Jaspercool : 的 06/16 13:30
1066F:→ castorhome : 拉G 06/16 13:30
1067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救救會員https://i.verb.tw/BhP6G8aC.jpg 06/16 13:30
1068F:→ kychen : GG不一樣了! 06/16 13:30
1069F:推 lucky466 : 笑死!暴力嘎g 06/16 13:30
1070F:推 cps80655 : 大爆噴哪招 06/16 13:30
1071F:推 takeda3234 : 拉積 06/16 13:30
1072F:推 gremon131 : 太神啦 06/16 13:30
1073F:推 barry841120 : 沒GG的人 今天體感是跌 06/16 13:30
1074F:推 okgogogo : 雞排那邊領? 06/16 13:30
1075F:推 a9750202 : 拉G日 06/16 13:30
1076F:→ powwwww : 霸凌GG的 都被鐵拳教育 哈 06/16 13:30
1077F:推 Pansmallpan : GG 2400,有人要直播吃雞排了 06/16 13:30
1078F:推 divaxxxx : 大爆拉,草 06/16 13:30
1079F:→ FOREVER49KG : 掌聲加煎餃 06/16 13:30
1080F:噓 Like5566Like: 幹你娘中邪喔 06/16 13:30
1081F:推 JRhokkaido : 拉G 爽啊刺啊 06/16 13:31
1082F:→ dosiris : 明天不壓低? 06/16 13:31
1083F:推 dknymaster : 幹 被動全死 06/16 13:31
1084F:→ pink0518 : 連三交易日尾盤拉G! 06/16 13:31
1085F:→ blueasoo : 瑤姐真弱 06/16 13:31
1086F:推 sunbox : 是帶來幸福的gg 06/16 13:31
1087F:→ joe2 : 哎喲? 台積電真的想表態啊XDDDD 06/16 13:31
1088F:→ cps80655 : 演一整天 06/16 13:31
1089F:推 ntnnthree : 2353誰調整啦 拉這麼多 06/16 13:31
1090F:→ fatdoghusky : 恭喜直播吃雞排 06/16 13:31
1091F:→ kychen : 笑了一整個早上 GG他爭氣了 06/16 13:31
1092F:推 xd987 : 早上買到2360的GG 超爽 06/16 13:31
1093F:→ Flyroach : 直播吃雞排好像也沒怎樣-.- 06/16 13:31
1094F:→ HiuAnOP : 貪狗整天反串騙人下車!好猛好猛好猛! 06/16 13:31
1095F:推 accock : 今天持股90%都跌 爛爆 06/16 13:31
1096F:→ dosoleil : 蛤 今天尾盤不是假搓是真硬!? 06/16 13:31
1097F:推 Bmtswiiii : 壓雞盤 結果沒壓住雞雞 gg威武 06/16 13:31
1098F:噓 checkmarx : 啦g盤 06/16 13:31
1099F:→ Jaspercool : 981今天除息 應該要賣不少股 06/16 13:31
1100F:推 dazzzlee : 帶來幸福的G 06/16 13:31
1101F:推 S1m1lar1y : 誰要直播! 06/16 13:31
1102F:推 wings0610 : 呵呵 昨天最後的錢全買GG 今天漲了 06/16 13:31
1103F:→ jack2300211 : 就是喜歡用大GG打你們這些憨仔臉 舒舒服服^^ 06/16 13:31
1104F:推 as111531 : http://i.imgur.com/C8Ro1jm.jpg 06/16 13:31
1105F:→ barry841120 : 所以誰要直播吃雞排 連結呢 06/16 13:31
1106F:推 agvnol : 幸福的g終於 06/16 13:31
1107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:迴光返照https://i.verb.tw/e6h5Q3Tc.gif 06/16 13:31
1108F:推 gn005066 : 拉g出貨 06/16 13:31
1109F:→ lingsk : 今天漲不到260 誰說要食己根 06/16 13:31
1110F:→ svool : 老蘇說好的今天開始大跌呢 99會員 06/16 13:31
1111F:推 Catlaco : 631L怎麼這麼爛 都拉G了 還可以漲的跟0050差不多 06/16 13:31
1112F:推 bear31223 : 拉G出貨盤 06/16 13:31
1113F:推 zergtide : 拉G盤 06/16 13:31
1114F:→ iceman321 : 爽蛇! 06/16 13:31
1115F:→ WSzc : 今天群益正2漲幅只有富邦正2的一半,不知原因? 06/16 13:32
1116F:推 qweertyui891: 台積電道歉表這裡領嗎 06/16 13:32
1117F:→ dosiris : 小兒要轉倉了 快撿盤後 06/16 13:32
1118F:→ Jaspercool : 我的達哥爛好久了 只有發哥爭氣 06/16 13:32
1119F:推 powwwww : 外資買3天了 06/16 13:32
1120F:→ survivalteru: 挖幹GG+25太爽惹吧 06/16 13:32
1121F:→ ntubuta : 幹被8299騙砲 06/16 13:32
1122F:推 antiPUMA : 大爆拉G 06/16 13:32
1123F:推 RedLotus : 今天爛死了 06/16 13:32
1124F:推 s1135187 : 笑死 不會又有傻空被割了吧嘻嘻 06/16 13:32
1125F:推 wwrand23 : 631L 委屈了 06/16 13:32
1126F:→ iceman321 : 歡迎大家今晚來我的直播間 06/16 13:32
1127F:推 lucky466 : 暴力嘎爛外資 06/16 13:32
1128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:迴光返照,這一定是迴光返照 06/16 13:32
1129F:推 mqhung : 大盤漲、手上的股票跌4%!難過 06/16 13:32
1130F:推 MoneyDay5566: 笑死 超級拉G 06/16 13:32
1131F:→ as111531 : http://i.imgur.com/SMDpTAo.jpg 06/16 13:32
1132F:→ excercang : 端午變盤 06/16 13:32
1133F:推 asws0808 : 玉晶光 笑死 收盤760 761 搓出744 06/16 13:32
1134F:推 capcombio : 到底誰在軋小兒的GG? 06/16 13:32
1135F:推 asko : GG生氣了:我是什麼很賤的股票嗎 06/16 13:33
1136F:推 trueclamp : 45654一定要這麼對稱的嗎...... 06/16 13:33
1137F:推 lemontw : 暴力嘎G 06/16 13:33
1138F:推 kimura0701 : 台積突然勃起 06/16 13:33
1139F:→ dosiris : 端午變盤 把你的錢變多 06/16 13:33
1140F:推 Gipmydanger : 你的直播間又大又舒服,玩累了直接睡? 06/16 13:33
1141F:推 mopa : 華碩演一天還是收黑 06/16 13:33
1142F:推 snsdakb48 : 帶來幸福的G 06/16 13:33
1143F:推 ginasu1110 : 99阿明 06/16 13:33
1144F:→ yuyulin9168 : 尾 盤 拉 我 的 大 G G 掩 護 出 貨! 06/16 13:33
1145F:推 Pansmallpan : http://i.imgur.com/9BKdaQH.jpg 06/16 13:33
1146F:推 harpuia : 喇G喇G喇G~~~~漲G漲G漲G 06/16 13:33
1147F:推 lesnaree2 : 45809 06/16 13:33
1148F:→ BUKU : 一直拉台積很不妙 06/16 13:33
1149F:推 ggyy9854 : 鬼指在撐什麼的啦 06/16 13:33
1150F:→ asjh612 : 45809 06/16 13:33
1151F:推 piece1 : 今天金融表現不錯...給過!繼續創高吧 06/16 13:33
1152F:推 Avril1975 : 哇,GG再次挑戰2400了 06/16 13:33
1153F:推 snoopyboy123: 嘎爆G酸… 06/16 13:33
1154F:→ dosiris : 沒有人今天賣吧 06/16 13:33
1155F:推 alex910381 : 還要誘空? 06/16 13:33
1156F:→ asko : 不妙就空阿 06/16 13:33
1157F:噓 checkmarx : 981垃圾 06/16 13:33
1158F:推 pttstock : 龍鴿 我之前有放空! 06/16 13:33
1159F:推 mayday8888 : 靠 拉G 06/16 13:33
1160F:推 ppstyle : 買金金 這個月太爽了 06/16 13:33
1161F:推 kusuridj : 收最高,帶來幸福的G 06/16 13:34
1162F:推 a9750202 : 99牙科 06/16 13:34
1163F:推 EURUSD : 結果期貨才2390 06/16 13:34
1164F:→ MoneyDay5566: 超屌 直接拉成逆價差 台股危險 06/16 13:34
1165F:→ Gipmydanger : +172W小打小鬧 06/16 13:34
1166F:推 KingsWebber : 拉積盤 06/16 13:34
1167F:推 jason00650 : 很煩 都喜歡尾盤嘎死人 06/16 13:34
1168F:→ Avril1975 : 早上還被罵不良G 06/16 13:34
1169F:→ iceman321 : 還好不是說直播肛門榨汁…差點爽死 06/16 13:34
1170F:噓 l90289312 : 幹你媽垃圾奇鋐,倒一倒算了 06/16 13:34
1171F:推 mamorui : 不會 GG今年只是要抵達機車的位置 無論用什麼手段 06/16 13:34
1172F:推 faloca : 明天看了是上去了 06/16 13:34
1173F:推 hsuanYue : 幸福的g 06/16 13:34
1174F:推 svool : 被GG拉一百多點 06/16 13:34
1175F:推 xcompaqx : 開低走高 勃起收更高 06/16 13:34
1176F:推 jeffofpower1: GG快帶頭衝 06/16 13:34
1177F:推 powwwww : 中小漲好幾個月了 該下去了 06/16 13:34
1178F:推 wwrand23 : 鬼指軟屌 明天是重頭戲 06/16 13:34
117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:我不會輸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16 13:34
1180F:推 cool189 : 謝謝GG薯條加大 06/16 13:34
1181F:推 cacasi : 夜盤只要A下去就加碼攤平多單,破底拉就數錢了懂嗎? 06/16 13:34
1182F:推 lacertayui : 哈哈哈哈哈什麼東西啊 06/16 13:34
1183F:→ Gipmydanger : 損益又回到1E 06/16 13:34
1184F:推 p3039307 : 終於要放G飛了嗚嗚 06/16 13:34
1185F:推 joe2 : 台積電真的一個月+3.5% 這比定存還優 06/16 13:34
1186F:噓 fakelie : 憨仔被大雞雞肉棒打臉‼ 06/16 13:34
1187F:推 goldmouse : gg被偷拉了一下 06/16 13:34
1188F:→ f19870421 : 這個點位也要拉G 是不是一跌就會出大事啊 06/16 13:35
1189F:→ mamorui : 也不至於 不用管GG 06/16 13:35
1190F:噓 benen : 幹你娘台積電尾盤是怎樣啦 06/16 13:35
1191F:→ tmdl : 小納開搞 06/16 13:35
1192F:推 sussj : 台指開崩變逆價差 06/16 13:35
1193F:推 lala8520 : 連7月期貨都要逆價差了 見鬼啦 06/16 13:35
1194F:推 zergtide : 漲400點 體感只有漲150點 06/16 13:35
1195F:→ pttstock : 龍鴿 應該是沒會員 都被質疑之前放空再搞屁 06/16 13:35
1196F:推 Ashand : 嘎尾盤 俗稱嘎尾 06/16 13:35
1197F:推 BellCranell : GG吃飽中小跌倒幹幹幹!!!!!!! 06/16 13:35
1198F:推 rahim03 : 查了一下宜鼎還在競拍 而且不像群聯是國外 06/16 13:35
1199F:推 siki588 : 明天繼續殺中小 06/16 13:35
1200F:→ Avril1975 : GG 2400有人請G排 06/16 13:35
1201F:→ andy818102 : 小兒認輸 06/16 13:35
1202F:推 colamaz : 又偷拉雞 06/16 13:35
1203F:推 papaya36455 : 增值的G 06/16 13:35
1204F:推 Dirgo : GG最後一刻勃起了 06/16 13:35
1205F:推 ggyy9854 : GG2400一整天都在演 06/16 13:35
1206F:→ lokoo : 還好有牙科,不然完全無感 06/16 13:35
1207F:推 pink0518 : GG讚啦 06/16 13:35
1208F:推 trf835rea : 明天台指期結算 一定壓低 06/16 13:36
1209F:→ Jaspercool : GG 最後硬要拉這一根是啥意思 明天結算欸 06/16 13:36
1210F:推 nightop : 又沒有說今天小兒就是壓著補空單你還不趕快買整天恐 06/16 13:36
1211F:推 iceman321 : 逆價差好啊、6月初正價差7-800點,爛了半個月 06/16 13:36
1212F:推 s555666 : 台GG往上,小兒認輸了吧 06/16 13:36
1213F:推 NcStreak : 逆價差嘍 多蛙保重 06/16 13:36
1214F:推 fatdoghusky : 竟然逆價差 06/16 13:36
1215F:→ nightop : 慌真的伍探錢 06/16 13:36
1216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fBSKNG.gif 06/16 13:36
1217F:推 powwwww : 中小多殺點 這麼貴誰要買 06/16 13:36
1218F:推 jack2300211 : 大GG送幸福~順便送憨仔上山頭 舒服^ ^ 06/16 13:36
1219F:推 HiuAnOP : 大盤在漲 你手上的持股有漲嗎?沒有碼! 06/16 13:36
1220F:推 STB1 : 多單套住了 06/16 13:36
1221F:推 Gipmydanger : 47k鋼底 06/16 13:36
1222F:→ hkcdc : 哇 尾盤怎突然一根打臉 06/16 13:36
1223F:→ iceman321 : 好不容易逆價差、還不過5萬 06/16 13:36
1224F:→ HiuAnOP : 趕快加入暴跌688專案!老蘇親帶! 06/16 13:37
1225F:噓 SKzzz : 3017 真的垃圾股 可悲 06/16 13:37
1226F:推 MoneyDay5566: 注意 逆價差 06/16 13:37
1227F:→ Jaspercool : 現在正逆價差無所謂 明天就結算了 06/16 13:37
1228F:推 REITs : GG也懂神龍擺尾!!? GG:略懂~ 06/16 13:37
1229F:推 glmkk : 台積噴 中小掛 06/16 13:37
1230F:推 s1135187 : 恐慌蛙空蛙空手蛙 通通去當燃料了qq 06/16 13:37
1231F:推 rosalind1995: 台指怎麼啦啊啊啊啊 06/16 13:37
1232F:推 phoenixcx : 688 老蘇帶進die出 06/16 13:37
1233F:噓 chen0625 : 7月期指想翻黑喔 06/16 13:37
1234F:噓 veter : 才漲400哦?無聊這種程度嘎不死我 06/16 13:37
1235F:推 ggyy9854 : 現在又逆價差了 06/16 13:37
1236F:推 Gipmydanger : 來看龍哥開吹 06/16 13:37
1237F:推 silentmobius: 期待今天老蘇重啟暴跌688 06/16 13:37
1238F:推 mopa : 啊速死演一天收黑 06/16 13:38
1239F:→ davie11333 : 啾命 06/16 13:38
1240F:噓 skuutama1122: 聾哥你在大聲什麼啦?4萬點前看空天天叫人出清現在 06/16 13:38
124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尾講啊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/16 13:38
1242F:推 q8977452 : 明天台積電跟指數突破歷史新高 然後下殺... 06/16 13:38
1243F:噓 kevin50294 : 低軌通通去紅感 06/16 13:38
1244F:噓 kgppra : 櫃買5月中開始都好爛喔...好可憐qq 06/16 13:38
1245F:推 diefishfish : 龍哥好興奮 06/16 13:38
1246F:噓 noreg0393933: 還以為漲2千,結果連500都沒有 06/16 13:38
1247F:→ skuutama1122: 說要上8萬 06/16 13:38
1248F:→ Jaspercool : 明後天看能不能再減正二 今天把僅存981都賣了 06/16 13:38
1249F:→ sandrasu : 為啥631漲輸GG? 06/16 13:38
1250F:推 mqhung : GG這週有機會挑戰2440嗎? 06/16 13:38
1251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OrNCePO.png 06/16 13:38
1252F:推 norman0830 : 大盤收盤拉尾,台指卻下殺,是三小 06/16 13:38
1253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16 13:38
1254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6 13:38
1255F:推 yjjia : 明天結算多空交戰,多方要拉高結算空方就壓低結算 06/16 13:38
1256F:→ lokoo : 明天外資不知道會殺多少G 06/16 13:38
1257F:推 mamorui : GG機車路線有6個月的時間 只要抵達 GG就安全了 06/16 13:38
1258F:推 ipath19 : 這次是帶來幸福的雞 06/16 13:38
1259F:推 Pansmallpan : GG尾盤拉這一根,爽死了,今天不工作了 06/16 13:38
1260F:推 bboring : 力積電是不是自我放棄了 06/16 13:38
1261F:推 MoneyDay5566: 注意 次月期貨翻黑 06/16 13:39
1262F:推 pttstock : 龍鴿 今天講古 06/16 13:39
1263F:→ b9513227 : 怎麼偷v 06/16 13:39
1264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6 13:39
1265F:推 ggyy9854 : 是要表演嘎空小兒嗎 06/16 13:39
1266F:推 billy791122 : GG現貨拉尾怎期貨不跟 06/16 13:39
1267F:推 mopa : 明天台積電想幹嘛? 離前高40元而已 06/16 13:39
1268F:推 Shepherd1987: 小兒起屁面了 嘻嘻 06/16 13:39
1269F:噓 benen : 期貨熱血開殺 06/16 13:39
1270F:推 alex910381 : 怎麼可能逆價差 吃屎吧 等等上 06/16 13:39
1271F:推 s555666 : 不到100點的逆價差,股息除權而已,大驚小怪的 06/16 13:40
1272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跟上https://i.verb.tw/uzlleoXc.jpg 06/16 13:40
1273F:推 stocktonty : 龍哥今天一堆股票被倒爛沒得表演漲停板 改講歷史 06/16 13:40
1274F:噓 skuutama1122: 聾哥 你聯合往生今天盤中跌停捏 不敢講? 06/16 13:40
1275F:推 mamorui : GG只是想要噁心盤而已 接下來這6個月的時間大概是 06/16 13:40
1276F:推 iceyeman : http://i.imgur.com/bxA3e9A.jpg 06/16 13:40
1277F:推 yjjia : 低軌跟鬼一樣,殺的媽媽叫的 06/16 13:40
1278F:→ mamorui : 這樣 無論多空 可以噁心盤就會這麽做 06/16 13:40
1279F:推 moses801 : 龍哥講古 06/16 13:40
1280F:推 VVizZ : VVVV 06/16 13:41
1281F:推 d0089145 : 逆價差了 06/16 13:41
1282F:推 xyz30317 : 收最高是想害小兒明天全部倒出來嗎 06/16 13:41
1283F:→ csjh960023 : 200賣掉 華邦電 後面跌好多 06/16 13:41
1284F:推 marshmallowH: 雞雞演半天 06/16 13:41
1285F:→ skuutama1122: 聾哥:6/16聯合再生漲停 6/17聯合往生跌停不敢講 06/16 13:41
1286F:推 hellomo : 小兒好嫩 06/16 13:41
1287F:推 veter : 這隻貓終於有高清版了給推 06/16 13:41
1288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iLqAwgA.jpeg 06/16 13:41
1289F:推 sunbox : 招來不幸的G 06/16 13:41
1290F:推 silentmobius: https://i.imgur.com/JaTKmvz.jpeg 06/16 13:41
1291F:推 ezorttc : 國巨怎麼沒鎖漲停? 06/16 13:41
1292F:推 HiuAnOP : 菇菇 法人升評台雞3500! 06/16 13:42
1293F:噓 jwaid : 錢太多阿最後一盤拉積 06/16 13:42
1294F:推 catmusic : 暴力拉G是要演什麼 06/16 13:42
1295F:推 MegaGG : 收最高 笑死 06/16 13:42
1296F:→ lovehan : 第四法人軋空外資 06/16 13:42
1297F:→ yuyulin9168 : 幾 年 的 棒 康 王 龍 哥 轉 多 八 萬! 06/16 13:42
1298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7MI9aaIQ.jpg 06/16 13:42
1299F:推 twfrank159 : 白癡C莊還在凹單,快點認輸買一買啦,壓三小 06/16 13:42
1300F:推 alex910381 : 台股太難跌了 小兒哭出來 06/16 13:42
1301F:→ excercang : 988這2天溢價都滿少的 06/16 13:42
1302F:推 bin199308 : https://i.mopix.cc/6hhTXQ.jpg 06/16 13:42
1303F:推 stocktonty : 龍哥昨天還生出創意 超扯 高價股像在買菜一樣亂買 06/16 13:42
1304F:→ HiuAnOP : 台股該升級64000了! 06/16 13:42
1305F:推 mamorui : 這價位不重要 今年只要機車價位即可 ( ̄^ ̄)ゞ 06/16 13:42
1306F:推 s555666 : 空蛙的依靠,外資小兒的空單沒救了 06/16 13:43
1307F:推 venusvirus : 正二怎麼漲輸50.. 06/16 13:43
1308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hUPsmx.gif 06/16 13:43
1309F:→ mamorui : GG喜歡的 菇菇我都會先尊重GG的安排 06/16 13:43
1310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0qu3Ya.jpg 06/16 13:43
1311F:噓 seedpig : 6/17我看錯日期嗎? 06/16 13:43
1312F:噓 YOYOISGOOD : 主力說不定想看小兒空單被嘎飛啊 06/16 13:43
1313F:→ HiuAnOP : 台股64我來了! 06/16 13:43
1314F:→ stocktonty : 賀! 魚翅金再創歷史新高 06/16 13:43
1315F:→ venusvirus : 看錯了QQ只有685L 06/16 13:43
1316F:推 gn00152097 : 今天是GG日 06/16 13:44
1317F:推 jenchieh5 : 龍鴿瘋狂做多也能苦瓜臉 06/16 13:44
1318F:噓 coldweather : 今天收最高 那明天很可怕了 06/16 13:44
1319F:推 STB1 : 怎麽越來越低 06/16 13:44
1320F:→ stocktonty : 今天又是拉金雞出貨盤 06/16 13:44
1321F:→ mamorui : 龍哥只要沒有買到GG 台股的低標 06/16 13:44
1322F:→ Feting : g期到了嗎 06/16 13:45
1323F:推 henry0628 : 逆價差了 救命啊 06/16 13:45
1324F:→ stocktonty : 龍哥的股票有些跌破買進點就不講了 06/16 13:45
1325F:推 Mbappe10 : 沒招了 只剩拉最後一盤 笑死 06/16 13:45
1326F:推 colamaz : 台股沒救了,去買SPCX賺比較快 06/16 13:45
1327F:推 xhs : 靠怎麼會逆價差 06/16 13:45
1328F:推 pilibobo : 又拉雞 06/16 13:46
1329F:推 yjjia : 今天壓盤壓一整天,明天多方要拉高結算 06/16 13:46
1330F:→ stocktonty : 拉金雞上50000 06/16 13:46
1331F:→ mamorui : 史大 除非龍哥買到GG …. 只有這個是底線 06/16 13:46
1332F:推 schrei : 竟然逆價差 06/16 13:46
1333F:→ VVizZ : VVVV 06/16 13:46
1334F:→ xhs : 正2就沒優勢了,我還砍了一堆台積換正2 06/16 13:46
1335F:推 wwrand23 : 收越低越爽 次月麻煩降一點,太貴了 06/16 13:46
1336F:→ appledick : 笑了 GG尾盤拉三小 06/16 13:46
1337F:推 wonder04 : 救救功率族群好嗎 06/16 13:46
1338F:推 HEINOUS : 誰是狗 嗚嗚嗚 06/16 13:46
1339F:推 mopa : 很多老師都這樣啊,上星期大跌時,施工說會員都空手 06/16 13:46
1340F:→ stocktonty : 看明天過後他會不會鬼轉吧 希望他趕快轉空 06/16 13:46
1341F:→ xhs : 最怕一種狀況拉積盤,只漲GG,其它電子股殺到爆 06/16 13:46
1342F:→ mopa : ,昨天又嗆酸民你怎麼知道我沒股票,馬上又變出好幾 06/16 13:46
1343F:→ appledick : 最後一棒三本柱 被動 金融 面板 06/16 13:46
1344F:推 richardc277 : 讚。多蛙末日 06/16 13:46
1345F:→ mopa : 支大漲的。 06/16 13:47
1346F:推 justin531xx : 拉這一下 空蛙被拉到漏尿 06/16 13:47
1347F:推 Sonas : 腫摸拉尾盤啊,GG 06/16 13:47
1348F:推 iuiuisme : gg委屈了 06/16 13:47
1349F:噓 a11011788 : 都誰在漲 體感沒漲400點 06/16 13:47
1350F:→ appledick : 撐盤狗今天怎沒來啊 06/16 13:47
1351F:推 Dia149 : 收最高,賠死 06/16 13:47
1352F:推 simba1222 : 火箭變煙火了~ 06/16 13:47
1353F:推 oo1202oo : 印象上次六月初就是逆價差然後就... 06/16 13:47
1354F:推 pttstock : 龍鴿 87%騙不到會員 急了 cc 06/16 13:47
1355F:推 gn00152097 : GG就是到了該拉股價的時候啊 你買GG就是不怕他盤 06/16 13:47
1356F:推 LipaCat5566 : 一挖就是黃金 06/16 13:47
1357F:推 kakalin : 次月期貨還是正的啊 明天結算欸 06/16 13:47
1358F:推 joe2 : 我腦婆問我台積電可以買嗎? 我回她說:任何時間 06/16 13:47
1359F:推 HiuAnOP : A33有說過 台股只需要3隻股票 06/16 13:47
1360F:→ stocktonty : 漲停還是超過一百檔吧 去看排行榜不就知道 06/16 13:47
1361F:→ xhs : 龍哥算良心了,帶會員做多,想想老蘇的動作 06/16 13:47
1362F:推 pink0518 : GG之前漲不多 換GG漲不行嗎 06/16 13:48
1363F:→ b9513227 : 拉g啊 怎麼沒漲 06/16 13:48
1364F:噓 socialloser : 今晚要爆崩了 多蛙再見 06/16 13:48
1365F:→ HiuAnOP : 金!雞!發! 06/16 13:48
1366F:推 f1731025 : 明天好玩 06/16 13:48
1367F:→ gn00152097 : 因為時間到主力自然會拉幾根GG然後再開始繼續盤 06/16 13:48
1368F:推 Jaspercool : 明天結算 現在正逆價差是有差膩... 06/16 13:48
1369F:噓 qscxz : 太舒服了吧 06/16 13:48
1370F:→ appledick : 一堆人在吹外資空單沒差的 他媽要不要去算一下一點 06/16 13:48
1371F:→ stocktonty : 之前還加上台達 所以是 金雞發達 06/16 13:48
1372F:→ xhs : 我把一張GG假設220萬 換成220萬的正2 開槓2倍..T_T 06/16 13:48
1373F:推 flyroy : 明天到底要漲還是跌 06/16 13:48
1374F:→ appledick : 就多少錢了 06/16 13:48
1375F:推 wwrand23 : SPCX 早上 13% 現在 7% 06/16 13:48
1376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即將颯爽入棚 敬請各位多蛙空蛙準時聽訓 06/16 13:48
1377F:→ xhs : 看大家開槓這麼爽,我也沉淪了,本來滿手台積 06/16 13:48
1378F:→ stocktonty : 龍哥講歷史講到現在還沒講個股 06/16 13:49
1379F:→ appledick : 不壓爛鬼指才有鬼 06/16 13:49
1380F:推 LipaCat5566 : 空單是避險 提醒多蛙要避險! 06/16 13:49
1381F:推 mamorui : 不急 GG的時間很多 06/16 13:49
1382F:推 Iponponman : 崩在哪 恐慌症發作喔 06/16 13:49
1383F:→ gn00152097 : GG的月K就是一直穩定往上 時間到就是拉個10% 06/16 13:49
1384F:推 vicmeng : 施工是老狐狸 話都說一半 不講死 先說自己不是神仙 06/16 13:49
1385F:推 globekiller : 要結算了 逆價差 06/16 13:49
1386F:→ mamorui : 沒有要洗的盤 不急 06/16 13:49
1387F:推 lucky466 : 0050有漲呀!小漲 06/16 13:49
1388F:推 richardc277 : 多蛙嘴硬 06/16 13:50
1389F:噓 kakalin : 減碼個幾天會怎樣嗎 為啥要賭== 06/16 13:50
1390F:→ stocktonty : 師公不就都買一些低波動的老人股嗎 賠也賠不多啦 06/16 13:50
1391F:推 Arkzeon : GG尾盤噁心了一把 06/16 13:50
1392F:推 wwrand23 : 也有可能空單是用來造市的,越賣越高 06/16 13:50
1393F:→ vicmeng : 最常說明天大盤大概會漲 小概率會跌 吃全鴨三吃 06/16 13:50
1394F:→ gn00152097 : GG就是穩定你持股漲跌幅的標的 今天一堆個股跌GG就 06/16 13:50
1395F:推 minlochen : 老蘇節目很舒壓 提醒自己要順勢而為 06/16 13:50
1396F:推 joe2 : 這盤就是不急 有一種熟男的餘裕 06/16 13:50
1397F:→ gn00152097 : 就會漲讓你的損益不那麼慘XD 06/16 13:51
1398F:推 globekiller : 量增了 看會不會又軋到出量為止 06/16 13:51
1399F:推 mopa : 沒啊,施工昨天好像變出凡軒,結果今天跌了,哈哈哈 06/16 13:51
1400F:推 sunbox : 等等老蘇騎火箭登場 06/16 13:51
1401F:推 LipaCat5566 : 不要拿過去的經驗看現在 格局8一樣 06/16 13:51
1402F:推 lucky466 : 錢往gg跟金融跑 06/16 13:51
1403F:推 xhs : 這2個月,持有GG真的看別人漲翻天真的心癢癢 06/16 13:51
1404F:→ fenrirdire : 收最高就是明天上不去會被打下來 06/16 13:51
1405F:→ mopa : ,他應該會說開盤就賣了 06/16 13:51
1406F:推 JoSiRiUsJo : 台G 力G走勢相反 是在? 06/16 13:51
1407F:→ minlochen : 這波哪個投顧老師評價跟準度最好? 06/16 13:51
1408F:噓 noreg0393933: 很明顯要崩了,傻多裝看不到 06/16 13:51
1409F:→ nakayamayyt : 師公上禮拜在若華節目講大盤差超多 06/16 13:52
1410F:→ nakayamayyt : 兆華 06/16 13:52
1411F:推 coeXist : GG拉尾盤真的搞 0050來不及反應 06/16 13:52
1412F:→ xhs : 國巨漲到月球 發哥漲到火星 台積電像跛腳老人一樣 06/16 13:52
1413F:→ gn00152097 : 而且外資昨天大買正2今天一定拉GG 哈哈 06/16 13:52
1414F:推 stocktonty : 投顧沒有半個準的 每個都在想辦法騙會員錢而已 06/16 13:52
1415F:→ xhs : 連金融股都翻倍,台積基本面最好,被這些股票超越 06/16 13:53
1416F:推 Joeyangyu : 楊雲翔還可以看看 06/16 13:53
1417F:→ coeXist : 發哥沒有漲到火星 我還套到老黃拉起來的那根QQ 06/16 13:53
1418F:噓 Heedictator : GG:知道誰才是老大了齁 06/16 13:53
1419F:→ mopa : GG2440,台股的天花板就在46552,想再上,要靠GG把 06/16 13:53
1420F:推 conquer1988 : 施工不是看漲說漲看跌說跌那位嗎 06/16 13:53
1421F:推 Chulain : 買GG就是為了抗漲抗跌 06/16 13:53
1422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UEfugX8.png 06/16 13:53
1423F:→ mopa : 天花板往上抬。 06/16 13:53
1424F:→ gn00152097 : 你買國巨就是每天看他漲跌在緊張啊 GG你會緊張嗎 06/16 13:54
1425F:推 LipaCat5566 : 龍哥跟嘎偉 誰才是對的 06/16 13:54
1426F:→ stocktonty : 魚翅金上看150 06/16 13:54
1427F:推 mamorui : 對 抗漲抗跌 之後就會知道了 06/16 13:54
1428F:→ YOYOISGOOD : 持有發哥國巨旺矽 都財富自由了 持有gg有夠可悲 06/16 13:54
1429F:→ Chulain : 你買發哥 每次回檔都是二十趴多你不緊張嗎 06/16 13:54
1430F:噓 lawyer94 : 沃什華許差在哪 06/16 13:54
1431F:推 silentmobius: 會員相信老蘇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16 13:54
1432F:→ fallinlove15: 今天好奇怪 好可怕 我手都綁的緊緊的 不敢亂沖 06/16 13:54
1433F:→ xhs : 也是 我買GG每天都睡的很好 每天都在監督恐慌蛙發作 06/16 13:54
1434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7j91izH.jpeg 06/16 13:55
1435F:推 white1861 : 明後天迎接大魔王 四巫日! 06/16 13:55
1436F:噓 s860703 : 台股近期亞股最弱 06/16 13:55
1437F:→ xhs : 最經典就是上星期一,台股要跌停,一堆文章洗版 06/16 13:55
1438F:→ Jaspercool : 正二這兩個月超爽的 科技權值股 金融股大漲都有吃到 06/16 13:55
1439F:推 kducky : 中國怎麼午後開始殺0.0 06/16 13:55
1440F:→ stocktonty : 龍哥又水了一集 低軌石英被倒爛完全不敢講 06/16 13:55
1441F:→ appledick : 投顧不好說 但閒聊提到的投顧千萬不要 06/16 13:56
1442F:推 gn00152097 : 中國午後開始殺不是例行公事嗎 06/16 13:56
1443F:推 conquer1988 : 集合! 06/16 13:56
1444F:→ xhs : 龍哥的巔峰是在鋼鐵時代,他的嘴角都藏不住笑意 06/16 13:56
1445F:推 LipaCat5566 : 龍鴿說下半年看好老蘇說空頭大屠殺剛開始 06/16 13:56
1446F:推 mopa : 我最近看古怪教授不錯 06/16 13:56
1447F:推 moses801 : 老蘇救我 06/16 13:56
1448F:推 O10lOl01O : 哇勒 沒守住97 96.9728 差一咪咪 06/16 13:56
1449F:推 svool : 各位該進教室坐好聽老蘇上課了 06/16 13:56
1450F:→ stocktonty : 低軌很多也跌破他買點了 石英算還有獲利還在撐 06/16 13:57
1451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戰鬥機入棚 即將解救廣大會員 06/16 13:57
1452F:→ O10lOl01O : 不過剛好有守住+30 嘻嘻 06/16 13:57
1453F:→ LDPC : 股票好難玩 都只有一個方向 就是漲 06/16 13:57
1454F:推 powwwww : 近期鬼故事應該只剩聯準會而已 06/16 13:57
1455F:→ xhs : 低軌有夢想在撐 人因夢想而偉大 XD 06/16 13:57
1456F:推 fireheart988: 七月期貨正價差這麼小喔 06/16 13:58
1457F:推 coeXist : 幸好低軌我抽插賺3次就沒再買了 06/16 13:58
1458F:推 VVizZ : VVVV 06/16 13:58
1459F:推 mayday8888 : 帶進一定 Die出 我只服老蘇 06/16 13:58
1460F:→ xhs : 我以為日本利率上升會有便宜可以撿,今天都掛好單 06/16 13:58
1461F:→ coeXist : 本夢比太高 我會怕 06/16 13:58
1462F:→ excercang : 四巫日就是加碼美股的時間 06/16 13:58
1463F:推 mopa : 軌道難玩 06/16 13:58
1464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23KvRDf.jpeg 06/16 13:58
1465F:推 alphanet : 黑橘? 06/16 13:58
1466F:→ b9513227 : gg尾盤偷拉 正二來不急平衡? 06/16 13:58
1467F:推 f1731025 : 鬼故事快沒了 快點編新的 06/16 13:58
1468F:推 Dirgo : 想當年龍哥還會被說看太遠反應太快,現在沒人在意了. 06/16 13:59
1469F:推 iceman321 : 說漲2000的是哪來的低能兒 06/16 13:59
1470F:→ xhs : 看明天fed會不會說可能假設或許會升息 這樣就會波動 06/16 13:59
1471F:推 f130097955 : 怎麼變成台股主升段剛開始推888專案 笑死 06/16 13:59
1472F:推 tttt0204 : 一下看別人漲翻心癢癢一下買GG睡得著,註定賺不到啦 06/16 13:59
1473F:推 Sonas : 明天正2開高噴出 06/16 13:59
1474F: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16 13:59
1475F:推 p20770299 : 00631L好爛 06/16 13:59
1476F:推 free770327 : 今天只有二哥受傷 06/16 13:59
1477F:推 s1135187 : 明天起飛嚕 06/16 13:59
1478F:推 kobe9527 : 來看嘎尾 06/16 14:00
1479F:推 coeXist : 結果明天不幸的G又拉黑0050/正2 嘻 06/16 14:00
1480F:推 LipaCat5566 : 老蘇登場 06/16 14:00
1481F:推 sunbox : 老蘇加油! 06/16 14:00
1482F:推 LipaCat5566 : 一路江河日下 你開心嗎! 06/16 14:01
1483F:推 neilisme : 小賺30萬 挺開心的 06/16 14:02
1484F:噓 BBBC64 : 這不就A爛了 06/16 20:29
1485F:推 hkahka : 開崩囉? 06/16 21:19
1486F:噓 trf835rea : 跌太少了 要怎麼加碼-.- 06/16 23:40
1487F:推 trf835rea : 跌太少了-.- 06/16 23:49
1488F:噓 yangjam : 依跌 06/17 11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