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itary (SoSo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新聞] 伊朗:協議能達成 關鍵在於川普被迫讓步
時間Tue Jun 16 01:15:49 2026
看看幾個基本戰略目標或現象:
1. 伊朗教士集團政權倒台沒?
2. 伊朗反政府派、親美派,現在在伊朗國內是越來越有勢力?還是越來越惹伊朗百姓厭
惡?
3. 卡達關閉美軍基地、沙烏地開始讓巴基斯坦駐軍、阿聯酋開始用人民幣結算與中國的
石油交易,爽到中國還是爽到美國?
4. 葉門胡塞組織倒台沒?
5. 川普目前在美國國內民調是大勝?還是跌到低點,甚或創新低?
大概看看這幾個點,就知道誰贏了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18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43751.A.DEF.html
1F:推 roder : 然後??? 和股市有啥干係 06/16 01:16
2F:推 haha98 : 台股都要五萬了 台灣贏了 06/16 01:23
3F:推 johnny5411 : 我只知道空恐蛙輸了 06/16 01:26
4F:推 neilisme : 當初沒開打根本沒通膨 應該早就上5萬了 06/16 01:37
5F:推 fourkg : 股市贏了 06/16 01:58
6F:→ edison106 : 看美股是美國贏爛了 恐慌仔輸到爛掉 06/16 02:07
7F:噓 cityhunter04: 股版點呢?國家高層都被一鍋端了,然後出來喊大勝利 06/16 02:13
8F:→ cityhunter04: ?笑死人的勝利邏輯… 06/16 02:13
9F:噓 cityhunter04: 伊朗都被打爛了,輸得不是他是誰? 06/16 02:14
10F:噓 nisi0773 : 不只沒有股點 連結論沒有 故意用個問句結束就是以 06/16 02:16
11F:→ nisi0773 : 後正反面都能凹 06/16 02:16
12F:→ nisi0773 : 修正漏字 連結論都沒有 06/16 02:17
13F:噓 LiamTiger : 被迫放棄核武+中東小弟全部掉光,這叫做伊朗勝利喔 06/16 03:00
14F:噓 ggirls : 自以為是,可以桶嗎。股板好廢 06/16 03:26
15F:噓 jason751231 : 幻想喔 亂紮幾個目標自嗨 笑死 06/16 04:04
16F:→ zip00000 : 誰贏在本版不重要 錢進口袋才是真的 06/16 04:07
17F:→ zip00000 : 照你邏輯台股早該崩到剩25000點了 06/16 04:09
18F:→ zip00000 : 要吵誰贏誰輸去柵欄內爭論吧 06/16 04:11
19F:噓 kohonen : 如果看石油誰賣的多,無疑是美國贏爛了 06/16 04:54
20F:推 cleanx : 川普輸到脫褲子 06/16 05:12
21F:→ goodman5566 : 這邊是股版 不是八 06/16 05:32
22F:推 imba789 : 如果能繼續用非美元交易石油,伊朗是真的贏麻 06/16 05:33
23F:→ imba789 : 其他都不重要 06/16 05:33
24F:→ elmer : China 又贏麻了 06/16 05:49
25F:噓 how870927 : 考慮用人民幣結算都直接加水到變成已經了? 06/16 05:53
26F:噓 q888atPt : 美股漲了嗎 創新高了嗎 有的話就是美國贏了 06/16 06:21
27F:→ Feting : 還在誰贏了?多蛙老早不理美伊賺了幾千點還有人在 06/16 06:24
28F:→ Feting : 意誰贏了 笑死 06/16 06:24
29F:推 rxsmalllove : 多蛙贏麻了 06/16 06:29
30F:→ rxsmalllove : 費半創新高了呀 06/16 06:30
31F:→ neko0624 : 怎麼不提核武 06/16 06:47
32F:噓 chenyeart : 一堆問句標準的小粉紅文體 06/16 06:52
33F:噓 icelaw : 怎麼不提核武 06/16 07:06
34F:→ wei9898 : 中吹伊吹贏麻了,這樣可以了嗎? 06/16 07:35
35F:噓 darlost : 笑死 06/16 07:35
36F:噓 AdamHuangNew: 想請教你怎麼VPN到台灣發文的 06/16 07:47
37F:推 tikio : 又來一個國際專家,想必這波財富自由了吧! 06/16 07:50
38F:推 goodkilua : 沒那麼簡單啦,扯到宗教就是很複雜~ 06/16 07:55
39F:→ chen1230 : 兩邊都沒有贏,但有一方被打很慘 06/16 08:18
40F:→ Dirgo : MAGA本來就是回去美洲當山大王,回去前這麼幹沒毛病. 06/16 08:28
41F:推 koyo017 : 紙老虎被看破手腳 還再次偉大勒 06/16 08:55
42F:推 zczcbbbzczcb: 為什麼需要伊朗神權倒台 06/16 08:58
44F:噓 chatbra : 伊朗沒了海空軍+油運不出去,這樣子也叫贏? 06/16 09:11
45F:→ chatbra : 美國要伊朗比照委內瑞拉的玩法,只差伊朗的油可以自 06/16 09:12
46F:→ chatbra : 己決定要賣誰,這樣叫輸? 06/16 09:12
47F:→ chatbra : 現在只是停戰而已,很多事都還沒談勒~ 06/16 09:13
48F:→ ronga : 股點在哪? 06/16 09:17
49F:噓 frank94 : 看股點兩國戰前戰後經濟差距拉更大了,伊朗勝 06/16 09:20
50F:噓 chembio : 八卦柵欄沒關,忠狗出沒 06/16 09:22
51F:噓 wallowes : 看股票的話,伊朗輸爛了吧,被炸爛美股照樣創新高。 06/16 09:35
52F:推 atpx : 川普輸到脫褲很明顯吧、花錢又死人、戰前目標一個 06/16 09:50
53F:→ atpx : 都沒達到、還幫助伊朗完成鷹派鴿拍世代交替,老哈 06/16 09:50
54F:→ atpx : 那一群鴿派全被清光、現在革命衛隊是死磕派掌權 06/16 09:50
55F:→ atpx : 另外拿到海峽收費權,未來賺錢永動機 06/16 09:51
56F:→ cancelpc : 還要賠償3000億美元,肯定附近交保費那些國家 06/16 10:09
57F:→ cancelpc : 花錢請保鑣,保鑣打輸,跟著一起要錢 06/16 10:10
58F:噓 PaTaPon1211 : 所以這裡是八卦版嗎?取暖找錯地方了吧 06/16 10:15
59F:→ richard42 : 光對比活在伊朗跟美國的百姓就知道誰贏 06/16 10:17
60F:→ kungwei : 管理階層都死幾十個了,更別說建築物要蓋多久 06/16 10:20
61F:→ ll1117 : 再嘴秋小心瘋子又發瘋 06/16 10:21
62F:推 zxc1020305 : 伊朗一步都沒有退 06/16 10:25
63F:→ motozey : 嗯嗯 你說得沒錯 06/16 12:36
64F:噓 kenuser : 你可以推文回 06/16 12:49
65F:→ kusotoripeko: 親美派的基層被FBI釣出來,然後被放生,死了一堆 06/16 13:15
66F:推 freakpoor : 雙方簽訂才算數 06/16 17:29
67F:噓 u6vu040531 : 股點 06/17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