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82172002 (張文青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小台期 界王拳 四倍多
時間Mon Jun 15 19:49:31 2026
分析/正文:
1.貪狗融資打死不退,技術面重新轉強
2美國期中選舉快來了,川普會想盡辦法讓股市繼續往上
3.剩以色列在中東攪屎
進退場機制:期貨46000以下都可進,三倍打不贏,所以放大為四倍
大盤跌破五日線三天站不回就降為兩倍
畢竟界王神說四倍撐不久
https://i.verb.tw/OD8sY7MI.jpg
https://i.verb.tw/0mLYr0Zu.jpg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159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24174.A.E43.html
1F:推 B10044013 : 會贏喔06/15 19:50
2F:推 x1133557799 : 丸子 訊號來了06/15 19:50
3F:→ stocktonty : 賺爛了賺爛了06/15 19:51
4F:推 lawyer94 : 四倍界王拳,身體負荷得了嗎?06/15 19:51
5F:→ benptt : 會贏喔06/15 19:51
6F:→ benptt : 正五教大你一倍06/15 19:51
7F:推 s555666 : 正5教都有了,4倍界王拳不夠看了06/15 19:52
9F:→ infi : 跟你了06/15 19:53
10F:推 kyo52193458 : 會win喔06/15 19:53
11F:推 hellophoenix: 台指期你要正15都行06/15 19:57
12F:推 JohnLackey : 10倍起跳吧06/15 19:57
13F:→ brian040818 : 正5 4倍小台 還有誰06/15 19:59
14F:推 yummybron : 還是太小顆啦06/15 19:59
15F:推 WhaleYu : 四倍普通06/15 20:01
17F:→ tedcat : 至少八倍吧?06/15 20:02
18F:推 spurscinco : 會贏喔06/15 20:03
19F:推 sunday0913 : 你會贏06/15 20:03
20F:推 GGinindering: 小賺被洗掉了,羨慕06/15 20:03
21F:推 alladult : 斷06/15 20:06
22F:推 hccj0914 : 4倍=大台ㄇ06/15 20:06
槓桿不是這樣算吧?
23F:推 pkh1234 : 我都開到10倍了 4倍很安全06/15 20:07
24F:推 Messi100 : 現在都5倍起跳了 4倍下去!!06/15 20:08
25F:噓 s90154aa : 你怎麼沒買在禮拜一 太遜了06/15 20:09
26F:→ guardian93 : 一直都在四倍界王拳,要打敗大盤,得開八倍界王拳06/15 20:10
窩才剛學會界王拳還很菜
27F:噓 dickey2 : 麥假,我猜你已經賣了06/15 20:12
你說的都對
28F:→ MoneyDay5566: 有單06/15 20:16
29F:→ rickcoo : 4.川皇80歲大壽 肯定要大漲一波慶祝06/15 20:16
30F:→ GingFreecss : 你為什麼各買三口06/15 20:18
本金小只能慢慢調整
31F:推 littleheadv : 賭那麼大06/15 20:19
32F:推 scgraph : 會淫喔06/15 20:20
33F:→ goye : 會贏啦06/15 20:20
34F:推 jameswang278: 會贏!有種外豬砸盤,魚死網破 06/15 20:24
35F:推 altakii : 股版平均5倍 06/15 20:25
36F:→ aspd5306 : 現在沒有五倍績效都太差了 06/15 20:25
37F:→ aspd5306 : 傳統房地產都五倍了 06/15 20:25
38F:推 TokyoHard : 我再大你五倍! 06/15 20:26
※ 編輯: a282172002 (119.14.159.159 臺灣), 06/15/2026 20:26:32
39F:推 Dean997 : 我們貪狗大獲全勝~ 06/15 20:32
40F:推 ispy03532003: #會贏哦 06/15 20:33
41F:推 ezreal1315 : 為什麼4倍是大台 不是看保證金去看槓桿嗎 06/15 20:34
42F:→ faultless : 這年頭要夠貪才會賺錢 06/15 20:34
43F:推 jk2000ladnow: GT超4有十倍龜派氣功 誰來 06/15 20:34
44F:推 AtDe : 會贏 06/15 20:35
45F:推 venusvirus : 賺爛了 06/15 20:38
46F:推 cps80655 : 為ㄇ不加入正5,外面有招生簡章ㄚ 06/15 20:42
47F:推 WusoAiwen : 厲害,大家一起便貪狗 06/15 20:44
48F:推 Sonas : 貪狗不死,加油 06/15 20:46
49F:推 s555666 : 期貨本身自帶無息槓桿屬性,就看你心臟有多大 06/15 20:51
51F:推 Noberman : 什麼時候變元氣彈 06/15 20:55
52F:→ PTTMAXQQ : 厲害的就只放剛好的保證金壓滿 06/15 21:00
53F:推 b1izzard2000: 會贏唷 06/15 21:06
54F:推 Dxperado : 跟 06/15 21:07
55F:→ billy56 : 會贏喔 06/15 21:11
56F:推 m840509 : 衝啊 06/15 21:13
58F:推 tony870414 : 都4倍了 不如再往上 06/15 21:14
59F:→ Yoimiya : 會贏 06/15 21:38
60F:推 ProTrader : 夏亞表示你也紅色有角?? 06/15 21:52
61F:推 vux : 長久來看都是漲 融資幹進去不會輸 06/15 21:53
62F:推 raygod : 界王拳不來個十倍?? 06/15 21:54
63F:推 andboypig : 會贏喔 06/15 21:55
64F:推 apple840622 : 會贏喔 06/15 21:58
65F:推 jeffofpower1: 會贏哦 06/15 22:01
66F:→ richard42 : 年底五萬很輕鬆啦 06/15 22:41
67F:推 fge16 : 應該要20倍 06/16 07:38
69F:推 jeliang : 還活著嗎?悟空 06/16 09:10
70F:推 dacvoidneci : 開到20倍才可以打佛利沙 06/16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