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anks (Stranks)
看板Stock
標題[請益] 有關老蘇的疑問
時間Mon Jun 15 18:23:27 2026
看他放空勝率在大多頭時代績效真的很好笑,最常被拿出來鞭的應該是禾伸堂現在已經 to
the moon 了,唯一可以拿出來說嘴的應該只有前鎮子的光洋科(但近期也噴回來了),我
個人體感第四台股市節目隨便一個老師報的股票績效都屌虐他
想問一直關注他的粉絲:
1. 真的把他當笑話看娛樂生活
2. 當做反指標努力對做
3. 他是台股分析裡面比較少專責放空(除了生技垃圾),有參考價值
4. 看他又拿會員的錢置了什麼裝買了蝦款精品,純當暴發戶著裝避雷參考
都擠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33.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19009.A.87E.html
1F:推 liataian : 當娛樂節目 06/15 18:25
3F:推 a1684114 : 老蘇某方面也是很猛 被嘎爛堅持放空 06/15 18:27
4F:推 goodevening : 放空專案還在賣嗎 06/15 18:28
6F:推 MoneyDay5566: 老蘇說明天會大跌 06/15 18:28
7F:噓 loopdiuretic: 被小新虐超過半年了 現在都不敢屁啦 06/15 18:29
8F:→ loopdiuretic: 整天嘴台積電 不知是不是也跟cf一樣看1500 06/15 18:30
9F:→ josephpu : 梗圖好用 其他不用太認真 06/15 18:30
10F:→ andy87115 : 被小新虐應該快一年了 贏少輸多 06/15 18:31
11F:推 sakukio : 看老蘇的節目的標的做多 06/15 18:32
13F:推 wheat1130 : 我是當娛樂台,還滿不錯的。很開心 06/15 18:33
14F:推 steveisaman : 1 開車下班聽他節目比較不會睡著 06/15 18:36
15F:推 nocash : 也還好吧,另外一個網紅分析師我連看都不看了,50分 06/15 18:37
16F:→ nocash : 鐘大概40分鐘廢話 06/15 18:37
17F:推 poplc : 跟他哥一樣是拉基 他哥從兩萬空到四萬 06/15 18:37
19F:→ poplc : 他哥喊多的時候 先喊塑化 然後就大跌 06/15 18:38
21F:→ poplc : 又喊聯發科馬上從4900跌到3800 幹 超垃圾兩兄弟 06/15 18:38
22F:→ poplc : 到底哪來的信心當分析師 天天被打臉還能夠不要臉 06/15 18:39
23F:推 slluu2 : 綜藝節目 06/15 18:41
24F:推 cloud2015 : 說不定他早就做多,賺得盆滿砵滿,上節目只是維持人 06/15 18:42
25F:→ cloud2015 : 設 06/15 18:42
26F:推 poplc : 這兩年績效比0050還差就應該挖洞躲起來了 06/15 18:43
27F:→ poplc : 多頭年代還能賠錢就問一句 憑什麼當分析師 06/15 18:44
28F:→ brella : 噁心的小丑 06/15 18:44
29F:→ asjh612 : 當然是當綜藝節目看 06/15 18:44
31F:推 ymx3xc : 被小新一直笑 06/15 18:46
32F:推 jasop : 現在都不唱歌了QQ 06/15 18:48
33F:推 danny2451 : 娛樂節目啊 心誠鎂-100多趴 禾申堂200嘎到800 誰會 06/15 18:49
34F:→ danny2451 : 把他當參考 06/15 18:49
35F:→ brella : 0050是最中庸最不耍花槍的 06/15 18:50
36F:推 neilisme : 他就小丑阿 看他怎麼在節目上凹跟壯膽就很好笑 06/15 18:50
37F:推 saihao : 老蘇沒輸,只是抽到跟哥哥換成做空 06/15 18:50
38F:→ brella : 各種主動式如果績效跑輸0050 06/15 18:50
39F:推 deepelves : 可以拿來警惕自己生技股不要做多啊 06/15 18:50
40F:→ brella : 經理團隊絕對要深切檢討 06/15 18:50
41F:推 opwin : 他劃的線很神奇 都是最高點空 最低點回補 06/15 18:51
42F:推 HEINOUS : 娛樂節目 就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沒人認真吧 06/15 18:51
43F:推 danny2451 : 他自己也知道在騙 觀眾也知道他在騙 超好笑 06/15 18:51
44F:→ HEINOUS : 龍哥跟老蘇就是兩邊要相反 賺兩邊的會費 06/15 18:52
45F:推 ak007 : 提醒您~叫老蘇的都怪怪的 嘻嘻 06/15 18:52
46F:推 nwoyao : 就笑話啊~ 06/15 18:53
48F:推 Usmall857 : 老蘇運氣差抽籤抽到放空的 做多的給他哥辣 06/15 18:55
49F:推 YLTYY : 兩個兒子有一個有出息 06/15 18:55
50F:推 Henry777 : 各位忘了最強空頭老師蕭光哲了嗎,萬8看空到萬2,然 06/15 18:56
51F:→ Henry777 : 後萬2看空到現在 06/15 18:56
53F:推 SQOneal : 請問還有其他空頭老蘇節目嗎 龍哥倒戈之後又少一位 06/15 18:57
54F:→ SQOneal : 清流 06/15 18:57
55F:推 lazikat : 陳家兄弟抽生死籤,你應該看出來這次誰抽到了吧? 06/15 19:00
57F:推 s555666 : 期貨是零和遊戲,沒有空蛙賠錢,多蛙是要怎麼賺錢? 06/15 19:01
58F:推 Kobe5210 : 1 06/15 19:02
59F:推 bwnzer : 確保公司多空都有會員吧 06/15 19:02
60F:→ jinhouse123 : 兄弟倆 一個唱多 一個唱空, 總有一個 贏 ~~~ 06/15 19:03
61F:推 nanco5566 : 當他做多的時候就要逃了 06/15 19:04
62F:→ s555666 : 搞不好他另有做多的帳號,放點餌誘拐一堆空蛙進來 06/15 19:04
63F:推 abc0922001 : 找臺灣投顧真的不如買主動式ETF 06/15 19:05
64F:推 strlen : 投顧一率都是1吧 準也是偶爾準 06/15 19:05
65F:→ abc0922001 : 投顧只是提供情緒價值而已 06/15 19:05
66F:推 roder : 陳家兄弟總有一個有出息 06/15 19:06
67F:推 s555666 : 以前有部至尊狀元才電影,明面上賠錢的其實都賺大錢 06/15 19:07
68F:推 rcf150cc : 老蘇放空 多蛙才能爽賺 吉祥物 06/15 19:07
69F:推 Alex663322 : 老蘇就很有梗 當綜藝節目看不錯 06/15 19:09
70F:推 twfrank159 : 沒半個老師贏的了嘎偉反的績效 06/15 19:09
71F:推 conquer1988 : 老蘇以前有做多過 勝率蠻高的 06/15 19:12
72F:→ conquer1988 : 但是現在要維持人設 06/15 19:12
73F:推 aoyama : 謝謝老酥 棒康新唐 嘻嘻 06/15 19:12
74F:推 badguy227 : 你一半我一半,每天飛高高嘎不完 06/15 19:13
75F:推 DonDonFans : 蠻好看的啊 06/15 19:14
76F:→ DonDonFans : 就跟統神一樣 爛爛的但你偶爾會想看一下 06/15 19:14
77F:推 gokuhwanlai : 這兩個兄弟很妙 一個做多另一個一定做空 一定有貓 06/15 19:19
78F:→ gokuhwanlai : 膩 06/15 19:19
79F:推 peter0603 : 1 06/15 19:19
80F:→ NEX4036 : 繼南電 立積 萬海後又一力作 06/15 19:24
81F:噓 sailinege123: 這樣騙,怎麼還沒有被停牌 06/15 19:26
83F:推 blackk : 以前有梗,現在沒梗了只會見笑轉生氣嗆觀眾 06/15 19:26
84F:→ blackk : 5月多開始放空,螢光筆從4月最高點畫到最低點 06/15 19:27
85F:→ blackk : 還有節目天天講,結果講了一個月之後才說他們沒空 06/15 19:27
86F:→ omanorboyo : 3萬5開始放空 嘎了一萬點還在放空 真男人的堅持 06/15 19:27
87F:推 f204137 : 當笑話看阿 06/15 19:28
88F:→ f204137 : 萬三放空 自豪一輩子 ; 存股台積不如存股紅茶店 06/15 19:29
89F:→ f204137 : 創造了不少 經典台詞 06/15 19:29
90F:推 trader987 : 請問一下 他以前好像有一部影片在那邊喊 06/15 19:29
91F:→ trader987 : 面板要開自救會 航運要開自救會 被動元件要開自救 06/15 19:30
92F:→ trader987 : 會 06/15 19:30
93F:→ trader987 : 請問有神人知道是哪一集嗎? 謝謝 06/15 19:30
94F:→ kadasaki : 你沒看過他以前講什麼漲什麼轉折超準 06/15 19:32
95F:→ kadasaki : 帶你去買完全沒看過的股票 然後每隻都噴到歪掉 06/15 19:32
96F:→ kadasaki : 那時的老蘇超帥 頭髮發光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一直噴 06/15 19:33
97F:→ kadasaki : 我在三井OUTLET遇到他 穿著皮衣 帶著兩個漂亮女兒 06/15 19:33
98F:推 scooer : 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是在主持娛樂節目 06/15 19:33
99F:推 hellomo : 看不出來他哪裡厲害 06/15 19:34
100F:→ kadasaki : 以前氣場完全不同,現在淪落為搞笑藝人了 06/15 19:34
101F:推 scooer : 陳媽媽有二個兒子怎麼輸 06/15 19:35
102F:→ kadasaki : 我新手買股時老蘇一直元宇宙講威盛 結果我ALL IN 06/15 19:35
103F:→ kadasaki : 一千萬,那時老蘇85講時,結果跌到69,我抱了一年多 06/15 19:36
104F:推 flare321 : 哲哲比較好看 06/15 19:36
105F:→ kadasaki : 變180,老蘇是我的神,那時我每天威盛威盛營收一直 06/15 19:36
106F:→ kadasaki : 發,都變成威盛王了 06/15 19:36
107F:推 moses801 : 他的節目真的很好看啊 燃 06/15 19:37
108F:推 losehope : 不看投顧節目! 06/15 19:38
109F:→ say0717 : 綜藝節目讚 06/15 19:42
110F:推 Autumn7Maple: 我常跟行家講,老蘇素我的偶像 06/15 19:42
111F:→ benptt : 可憐的是老輸的會員吧~ 06/15 19:49
112F:推 sushi11 : 大家都分析多誰要當小丑 06/15 19:57
113F:推 swda002766 : 就..抽到做空 06/15 19:59
114F:推 robert7111 : 他只是籤運不好 06/15 20:00
115F:推 c800 : 加入會員跟著訊號反著做 06/15 20:03
116F:推 guowei616 : 港劇不演 跑來台灣演投顧老師 笑死 06/15 20:04
117F:推 yoyodio : 娛樂啊 06/15 20:06
118F:推 peter11236 : 我都會每天乖乖看欸,反著做勝率超高 06/15 20:07
119F:推 hiimdaniel : 認真回輪到他抽地獄籤 不然他也不想放空 06/15 20:08
120F:推 f86173 : 他記憶體第一個喊很準 後來賣飛就變恐怖情人了 06/15 20:12
121F:推 fix78 : 對著反向就是賺 06/15 20:16
122F:推 qsc753 : 台股恐怖情人 沒有之一 現在為了房貸整天特價會費 06/15 20:17
123F:推 mind324 : 綜藝節目你當真 跟龍哥一個多一個空 06/15 20:22
124F:→ mind324 : 記憶體跟被動都是他先喊的 06/15 20:23
125F:→ mind324 : 從他喊到現在5倍多 06/15 20:23
126F:推 a053971j : 1 ,記憶體跟被動他真的喊很早,可惜沒有抱到現在 06/15 20:28
127F:推 YHOTV4096 : 我認為承通投顧應該是想要做多的、做空的都有老師帶 06/15 20:29
128F:→ YHOTV4096 : 也就是無論你想做多或做多,都能在承通找到老師幫你 06/15 20:29
129F:推 swbthj : 他和小新槓上後都在意氣用事 拿會員的錢硬空 06/15 20:30
130F:→ TheArrow : 當娛樂吧 幫會員QQ 是不是該設定一個分析師給會員 06/15 20:31
131F:→ TheArrow : 買賣建議績效為負的 維持幾年永久吊銷執照啊 06/15 20:31
132F:噓 zombiepigman: NEX大 莫忘天鈺 精材 但是這都比不上現在的禾申堂 06/15 20:33
133F:→ zombiepigman: 整個被嘎到外太空 06/15 20:34
134F:推 tony870414 : 老蘇還沒轉多我就放心了 06/15 20:35
135F:推 BruceChen227: 問問脆上的哆啦a夢 06/15 20:36
136F:→ littleheadv : 他翻多 你才要當心行情結束,他就是固執不認錯 06/15 20:36
137F:→ BruceChen227: 小新啦講錯 06/15 20:37
138F:→ littleheadv : 看他每天表演空單大賺我就安心了 06/15 20:37
139F:→ omanorboyo : 等他翻多 就當先賣一趟蛙 06/15 20:38
140F:噓 smarthome : 為什麼都一直賠錢還能有會員?要賠錢找我就好,會 06/15 20:39
141F:→ smarthome : 費一半喔 06/15 20:39
143F:推 hifroge : 禾伸堂被嘎 300% 真的快笑死 06/15 20:40
144F:→ zombiepigman: 嘉偉老師變成他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 06/15 20:41
145F:→ zombiepigman: 以前說其他老師買買買 無限資金 多空雙做 是增笑欸 06/15 20:41
146F:→ zombiepigman: 結果現在老師自己呢?…… 06/15 20:41
147F:推 carlos5978 : 他應該想吸引某些族群吧 看衰台灣的還蠻多人 06/15 20:49
148F:推 Dirgo : 我就喜歡他自信滿滿的樣子 06/15 20:54
149F:推 cleanx : 幾年前就死空一次,很慘 06/15 20:57
150F:推 KIDDLEE : 有在每天看的就知道的 他的績效笑死 06/15 20:58
151F:→ KIDDLEE : 還每天講別的分析師怎樣怎樣的 你管好你自己吧 笑死 06/15 20:58
152F:→ a29462766 : 別太認真 你大概是剛入市的萌新吧 沒聽過兩個兒子 06/15 21:02
153F:→ a29462766 : 有一個有出息這句話嗎? 06/15 21:02
154F:推 flamer : 綜藝節目 06/15 21:02
155F:→ DX77135 : 今天吹新糖補在前幾天低點… 空那麼低被拉四根漲停 06/15 21:05
156F:→ DX77135 : 哈哈 真那麼厲害怎麽不是空在四根漲停後的那天 06/15 21:05
157F:推 xmax010681 : 老蘇人畜無害好嗎 他怎麼可能有會員可以坑 06/15 21:11
158F:推 wheat1130 : 別再說惹,我怕老蘇明天又不上班惹 06/15 21:22
159F:→ wheat1130 : 空投大塗殺,這只是剛開屎 06/15 21:23
160F:推 stonerr : 當笑話看 06/15 21:31
161F:推 CTC0115 : 嘎尾老蘇真的不行,難怪會員那麼少 06/15 21:32
162F:推 patri0052 : 他早就涼了 脆上一群鞭他的鞭到他都不敢回了 06/15 21:35
164F:推 johnwu : 會不會只是人設而已 XDD 06/15 21:46
165F:→ pinkcandy : 分析師能夠相信的,鳳毛麟角 06/15 21:48
166F:推 Vvvahc : 這小丑認為所有人都買在最高點啊笑死 06/15 21:49
167F:→ Vvvahc : 殊不知一堆人買的價位就算腰斬也是賺錢,甚至還比這 06/15 21:50
168F:→ Vvvahc : 小丑開始看空的點位更低 06/15 21:50
169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唱歌吟詩才好看 現在整天凹 超難看又可悲 06/15 22:04
170F:推 s0351 : 看一下空方想法 然後當綜藝節目看 06/15 22:06
171F:推 liafree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15 22:25
173F:→ a281393 : 老蘇天天喊空 06/15 22:25
174F:→ snipertofu : 他也是有準過啦 只是現在又回到凹單模式 06/15 22:31
175F:推 pattyken : 信不信明年又跟妳說 我獨自升級 06/15 22:35
176F:→ jeffofpower1: 天天喊總會對一兩次 06/15 22:49
177F:推 subaru94 : 當初喊36000真的帥,然後就46000,然後沒然後了.. 06/15 23:02
178F:推 KIDDLEE : 當初喊三萬六 然後愛把別人當反指標 結果現在 笑死 06/15 23:10
179F:推 trendf : 這半年跟他對做估計財富自由了… 以前覺得當娛樂節 06/15 23:14
180F:→ trendf : 目,這次禾伸堂我只能說願稱老蘇為最強 06/15 23:14
181F:→ kusotoripeko: 11月份就空南亞然後就是小新賺爛 06/15 23:18
182F:推 EddieWuRJJ : 看空的很多 還是有會員 06/16 00:14
184F:推 Haerin520 : 禾伸堂有夠慘 敢空主力股真的瘋了 06/16 03:06
185F:→ ej03xu3 : 老蘇再等一個年線3萬2 06/16 07:09
186F:噓 checkmarx : 49>38 歐印早賺翻 06/16 07:29
187F:推 oostanfordoo: 可以確定歌藝還不錯XD 06/16 08:24
188F:推 bluemanhaha : 1,不至於對作 06/16 09:00
189F:噓 xxx80257 : 放空的股票不敢放摳訊 天天亮燈 我阿嬤也都能當老 06/16 17:45
190F:→ xxx80257 : 蘇了 06/16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