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以軍再襲黎巴嫩 伊朗談判代表:與美繼續和談沒意義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4061/9566132 2026-06-14 21:58 中央社/ 德黑蘭14日綜合外電報導 在美國盟友以色列攻擊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南郊後,伊朗首席談判代表卡利巴夫( Mohammad Bagher Ghalibaf)今天表示,與美國繼續和平談判「沒有意義」。 法新社報導,卡利巴夫於社群平台X發文指出:「猶太復國主義者對(貝魯特南郊)達希 耶(Dahieh)的侵略,再次顯示美國不是沒有履行承諾的意願,就是沒有能力這麼做。」 「如果你們沒有履行承諾的意願或能力,那麼討論繼續走這條路就沒有意義了。」 卡利巴夫發表上述評論之際,美伊雙方正致力敲定和平協議。 伊朗一直堅持,任何協議都必須包含黎巴嫩的停火,以色列一直在黎巴嫩與伊朗支持的真 主黨(Hezbollah)民兵組織作戰。 心得/評論: 伊朗:談判 甲賽啦!! 川普先把自己底下的小弟管好 再來談 第39次和談又告吹了 別人整理的 有一種急 叫做川普覺得你急了 川普 2月7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3月3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3月17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3月23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3月25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3月26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4月2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4月14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4月15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4月17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5月1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5月6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5月7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5月20日:美伊越來越接近達成協議 5月21日:美國不急于與伊朗達成協議 5月24日:美國不急于與伊朗達成協議 5月25日:美國不要倉促達成協議 5月26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5月31日:伊朗急切想達成協議 6月1日:伊朗真的想達成協議 6月1日:伊朗確實想要達成協議 6月2日:與伊朗一周內達成協議 6月3日:伊朗是時候該達成協議了 6月4日:伊朗理論上已經很接近簽署協議了 6月8日:即將與伊朗達成一項重大協議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90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446037.A.466.html
1F:推 fourkg : 大V小A 真好用 VVVVV 06/14 22:09
2F:推 cloud7515 : 終於發現沒有意義了吧 一直都在浪費時間 06/14 22:10
3F:→ s114752 : 哭啊 06/14 22:11
4F:推 PTTMAXQQ : 你們該不會覺得意外吧?不會吧? 06/14 22:11
5F:推 roder : 空蛙浮木來了, 周一開盤拚手速 06/14 22:11
6F:噓 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14 22:12
7F:→ salamender : 上週川普還約束以色列,果然沒有意義 06/14 22:12
8F:推 Beee09 : 以色列就是垃圾 06/14 22:13
9F:推 bkprt730 : 咕嚕咕嚕 06/14 22:13
10F:推 robert7111 : 生日禮物遽然是沒有意義... 06/14 22:13
11F:→ Jaspercool : 同樣的戲碼 每個禮拜都可以玩欸 06/14 22:13
12F:→ bkprt730 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9ktpca.png 06/14 22:14
13F:推 Dxperado : 又有買點了 06/14 22:14
14F:→ noreg0393933: 空軍大佬要刷一排火箭了嗎? 06/14 22:14
15F:推 bkprt730 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jhpj3o.png 06/14 22:14
16F:→ nicejeffery : 不如以色列跟真主黨談和平協議 06/14 22:15
17F:→ kusotoripeko: 第幾次了,未來真停戰大概股市也不會噴多少 06/14 22:15
18F:→ nicejeffery : 打包談美國又管不動以色列 06/14 22:15
19F:→ asjh612 : 歹戲拖棚 06/14 22:16
20F:推 Watson0620 : 史詩巨錘要出動了嗎? 06/14 22:16
21F:→ HNCB2880 : 演到哪裡了 06/14 22:16
22F:推 julian42 : 簽協議也可以再打一次啊 06/14 22:18
23F:推 rickie1141 : 週末鬼故事 06/14 22:18
24F:→ fatdoghusky : 以色列刷一波火箭~~ 06/14 22:18
25F:推 kakalin : 川:靠北乾我披薩 06/14 22:18
26F:推 Jaspercool : 根本股市永動機 假和談大V 和談失敗小A 06/14 22:20
27F:推 cymtrex : 昨晚不就說了 這戲真無聊 06/14 22:20
28F:→ wind2k : 以色列是爸爸不是小弟 06/14 22:21
29F:推 oyyyo : 太多次有點膩了 06/14 22:21
30F:推 zzztrees : 現在到底第幾版了 06/14 22:22
31F:推 starport : 美國牽不住瘋狗 06/14 22:22
32F:推 windfeather : 以色列:川普兄弟,喜歡我們送的生日禮物嗎? 06/14 22:22
33F:推 nikok : 週末結束的禮物 06/14 22:22
34F:噓 searchroy : 某人說當選烏俄戰爭24小時結束,呵呵。 06/14 22:24
35F:推 kpa788691 : 核彈還是先丟以色列吧 06/14 22:24
36F:噓 esso78124 : 恐慌文ID 06/14 22:24
37F:推 doublecc : 要重複幾次 嘻嘻 06/14 22:24
38F:推 offstage : 一樣的戲碼玩了三個月還不膩 06/14 22:25
39F:推 gwofeng : 真主黨胡賽武裝哈瑪斯 養一堆狗去咬以色列 06/14 22:25
40F:→ esso78124 : 心得無股點 06/14 22:25
41F:推 HiuAnOP : 真主黨就恐怖份子啊 打他也是正常 06/14 22:25
42F:→ jumilin927 : 有種轟以色列啊 06/14 22:25
43F:→ talentsu : 美國把以色列炸一詐,然後撤軍,以色列就會談了 06/14 22:26
44F:推 bluehttp : 以色列一直在黎巴嫩境內,被攻擊正常 06/14 22:26
45F:推 vapour1001 : 看來和談要進行到89次才有機會吧! 06/14 22:27
46F:噓 jason613 : 談你媽啦 已經走向伊朗是第四強權了 06/14 22:27
47F:推 ab4daa : 跟狗談的確沒意義 要跟主人談 06/14 22:28
48F:推 alvinpom : 笑死 一聽到要簽了 趕緊射飛彈 06/14 22:28
49F:推 quanhwe : 本來就要拒絕了吧 真有人認爲和談會成嗎 06/14 22:28
50F:推 munichuihsin: 靠北,川普管不住雅虎,就如同副總管不住氣氛組一樣. 06/14 22:30
51F:推 Usmall857 : 這種爛劇情還要持續多久 06/14 22:31
52F:推 wade520 : 噓垃圾以色列 06/14 22:32
53F:推 munichuihsin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JY3z7S.png 06/14 22:33
54F:噓 keigo800004 : 什麼鬼啊,不是要簽和平協議了,怎麼又開打了 06/14 22:33
55F:推 azndevil26 : 笑死 就說美國真正的主人是猶太人 以色列根本沒在 06/14 22:33
56F:→ azndevil26 : 管你川普 06/14 22:33
57F:噓 polarfox : 以色列真的就是個垃圾國家 06/14 22:34
58F:→ sinepitt : 以色列根本沒想要和談吧 06/14 22:34
59F:推 WusoAiwen : 買油ETF賺錢真簡單 06/14 22:35
60F:推 armani0617 : 雅虎故意不讓戰爭落幕的 06/14 22:37
61F:→ neoa01 : 跟美國和談沒用,美國還是放他的狗以國咬人 06/14 22:37
62F:推 flare321 : 一下做空一下做多來回抽插永動機 06/14 22:39
63F:推 Like5566Like: 準備第39次和談囉 06/14 22:40
64F:推 ethan0419 : 炒股啊 怎麼沒有意義? 06/14 22:43
65F:推 JACC : 老招了 變談邊打 邊和談邊打 06/14 22:43
66F:→ brian040818 : 本來就是以色列在打 美國自己跳進來 06/14 22:43
67F:→ buttery : 以色列:我沒有打伊朗,已經很給美國面子了,還要叫 06/14 22:45
68F:→ buttery : 我不要打真主黨,美國你是忘了誰才是老大嗎? 06/14 22:45
69F:推 ararar : 嗯 希特勒… 06/14 22:48
70F:推 tengobo : 歐印 06/14 22:49
71F:→ jxoxsxhx : 以色列真的垃圾 06/14 22:49
72F:推 paunch : 明天的股市會? 06/14 22:51
73F:推 johnwu : 噴 06/14 22:51
74F:推 shmim : 可能就這樣大大談談到川普下任 06/14 22:52
75F:推 yayohola : 戰爭結束大概就換雅虎要逃了吧 06/14 22:52
76F:推 ataky : 就說了管不住以色列就沒有停戰的一天 06/14 22:53
77F:推 qweertyui891: 氣氛組 奏樂 接著 舞 06/14 22:53
78F:噓 cms6384 : 黎巴嫩關你屁事 06/14 22:54
79F:噓 strlen : 那就不要談 德黑蘭爪核彈 06/14 22:54
80F:→ moccabranco : 黎巴嫩真主黨恐怖份子就伊朗養的 06/14 22:55
81F:→ jinhouse123 : 現在是演到第幾集了 ~~ 06/14 22:55
82F:噓 s9436t11 : 沒差吧 俄烏打到現在也沒人鳥了 06/14 22:56
83F:推 misthide : 完全被我說中 川普就繼續裝瞎吧 06/14 22:56
84F:→ pikoto : 居然直接打爆伊朗就好 06/14 22:56
85F:推 josh217 : 禮拜一要A了嗎? 06/14 22:59
86F:推 Toge : 美國怎麼管爸爸 06/14 23:00
87F:推 okgogogo : 各說各話,跌還是漲? 06/14 23:00
88F:→ sonatafm2 : 打黎巴嫩關你伊朗屁事啊 下一次隔壁村的這三天沒大 06/14 23:02
89F:→ sonatafm2 : 便你是不是也談不下去了? 06/14 23:02
90F:推 aa560 : 川投顧玩夠了沒 06/14 23:04
91F:→ josh217 : 川普放話那一次沒被打臉的,但股市V很管用 06/14 23:05
92F:推 hidework : 逢低建倉囉 06/14 23:08
93F:→ karcher : 讚啦~~ 好險沒停損 06/14 23:11
94F:→ alex00089 : 大腸麵線 06/14 23:11
95F:→ alex00089 : 明天TACO 大爆噴這樣? 06/14 23:12
96F:噓 cityhunter04: 自己的小弟真主黨都管不好,有臉講別人? 06/14 23:14
97F:噓 flash789 : 伊朗是不是管不住黎巴嫩 06/14 23:14
98F:→ cityport : 非真主黨的黎巴嫩人可是巴不得以色列把真主黨給消滅 06/14 23:15
99F:→ yes920101 : 以色列是美國人的阿爸 你搞錯了 06/14 23:15
100F:推 hank830320 : 麻煩對以色列刷一排火箭 06/14 23:15
101F:→ cityport : 真主黨有種就轉移到沙烏地去打以色列啊 06/14 23:16
102F:推 jingbaby77 : 已鈍化 06/14 23:16
103F:→ jingbaby77 : ai國防火箭 噴 06/14 23:17
※ 編輯: a0808996 (123.194.190.85 臺灣), 06/14/2026 23:18:20
104F:→ scott01 : 被我猜對了 以色列:美伊和談 關我屁事 06/14 23:19
105F:推 fowir : 來來回回沒千年也有百年 06/14 23:21
106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eXHfh0.jpg 06/14 23:22
107F:推 cage820518 : 無限輪迴 06/14 23:22
108F:→ luke0407123 : 空手蛙 恐慌蛙 空蛙 真的好可悲 一輩子窮 06/14 23:22
109F:推 kkmmking : 以色列,你簽你們的我打我的沒問題啊 06/14 23:22
110F:推 dxoverdt : 沒意義但沒辦法不談不行啦 06/14 23:24
111F:推 billy56 : 以色列不想停吼 06/14 23:27
112F:噓 bcmaple : 該跌回來了吧!? 06/14 23:31
113F:推 s505015 : 大的要來了 大的 06/14 23:31
114F:推 Pheromone : 隨便啦幹 沒炸到竹科園區都沒事 06/14 23:32
115F:推 w78en : 噗管不住小弟 06/14 23:33
116F:推 hikai : 繼續開戰囉! 06/14 23:34
117F:推 avmm9898 : 伊朗跟黎巴嫩什麼關系? 06/14 23:34
118F:推 josh217 : 給你錢趕快打,不要一直拖拖拉拉,要跌就一次跌,一 06/14 23:35
119F:→ josh217 : 直AVVVAVAAVA很煩欸 06/14 23:35
120F:→ haha98 : 不急 06/14 23:37
121F:推 Feting : 重點是關注這些的人根本就浪費時間,4月以後就鈍化 06/14 23:37
122F:推 dblcu : 早就說要不要停戰是看以色列爸爸 不是美國 06/14 23:40
123F:推 sharkimage : XD 06/14 23:41
124F:推 seastar1982 : 最後上車機會 06/14 23:42
125F:推 twsavior : 川普真的想和戰?真的想就不會放人他的狗一直咬人 06/14 23:42
126F:推 windalso : 猶太人真中東攪屎棍 06/14 23:43
127F:推 pigletwade : 煩不煩 川普擺明就是在唬爛 要打快點 06/14 23:43
128F:→ windfeather : 我覺得川普是真的不想再玩這局了,但還是得走得漂亮 06/14 23:44
129F:推 yuen1029 : 又多一個談判代表…議長 部長 革命軍 官員 下面一位 06/14 23:44
130F:→ yuen1029 : ~ 06/14 23:44
131F:→ windfeather : 他當初應該真的以為可以複製委內瑞拉的成功模式 06/14 23:44
132F:→ windfeather : 結果卻讓他預期得完全不一樣 06/14 23:44
133F:推 KIWI92012 : 川普沒事不要跳進去就好,搞到現在脫不了身 06/14 23:44
134F:噓 david9066011: 世界的亂源 二戰真可惜 06/14 23:45
135F:推 TroyeSivan : 德國是對的 06/14 23:49
136F:→ Masaccio : 美伊與以伊本來不相干,硬是被川投湊一塊 06/14 23:49
137F:→ dickey2 : 以很緊張,美國玩兩面手法 06/14 23:50
138F:推 trf835rea : 垃圾以色列 06/14 23:54
139F:推 henrylin921 : 川根本不想和,只是在壓油價而已 06/14 23:58
140F:→ henrylin921 : 讓以當壞人 真是高招 06/14 23:59
141F:推 XUPJPVUP : 能和談才是奇蹟吧,以就完全沒在理美國 06/15 00:01
142F:推 fcs83210 : 整天放消息就是沒進展,戰事也不會升級,超可悲 06/15 00:02
143F:推 imba789 : 笑死,又又又又 06/15 00:03
144F:推 yinaser : 美國又不敢斷以軍火當然是隨以國開心 06/15 00:03
145F:→ yinaser : 放心等以國把想吃的土地吃下來就會停火了 06/15 00:04
146F:→ ouyang2009 : 該在地球上被消滅的國家中,以色列絕對是其中一個。 06/15 00:04
147F:推 EasyVinus : Taco真好吃 06/15 00:05
148F:推 xc2v : 週一問天了 06/15 00:07
149F:→ loveadu : 結果根本沒簽 06/15 00:07
150F:推 saladbread : 伊朗也別這樣說。你們也有一支不受控,火力比政府 06/15 00:08
151F:→ saladbread : 強大的自走砲,跟伊朗官方談有沒有意義也不知道呢 06/15 00:08
152F:推 necrophagist: 利多!又給你再一次宣佈勝利的機會 06/15 00:12
153F:推 SunRoy : 伊朗都被騙幾次了 該醒了 有夠傻的 06/15 00:16
154F:→ space20021 : 又又又又 06/15 00:20
155F:推 xzhi : 到底== 06/15 00:21
156F:推 fourkg : 下一個 俄烏簽和平協議 繼續VVVVVVVVVVVVVVVV 06/15 00:24
157F:推 cct1121 : 太多次了 06/15 00:25
158F:→ ajim36 : 相信美國 跟 相信中國 本質一樣 06/15 00:29
159F:噓 windom : 美國人會選川普當總統?真的腦子壞了嗎..?又瘋又傻 06/15 00:31
160F:噓 hanszaza : 以色列根本故意 06/15 00:36
161F:推 ice84man : 川普有種就制裁以色列啊呵呵 06/15 00:36
162F:推 happylinadog: 以色列真的是垃圾 06/15 00:37
163F:推 oxygen537 : 空軍要高潮了 06/15 00:43
164F:推 lakershank : 巴基斯坦:..幹你 06/15 00:49
165F:推 OJC1106 : 好 這次不一樣 06/15 00:50
166F:推 cchen : 30Y說明一切 06/15 00:51
167F:推 summer08818 : 無感 一樣尬死空軍 06/15 00:53
168F:推 link5566 : 川普能當總統只能說加州那群白癡都是幫手 06/15 01:02
169F:推 neo5277 : 沒關係川普大總統會穿越平行宇宙創造現實 06/15 01:09
170F:→ Kenhon : 明天地獄見 cc 06/15 01:10
171F:推 getx105 : 完全不意外 06/15 01:13
172F:推 mirac1e : https://i.verb.tw/DJFbr2oW.jpg 06/15 01:17
173F:推 George728 : 以色列仗著自己是中東唯一代理人。瘋狂亂咬耶,反正 06/15 01:18
174F:→ George728 : 美國不可能讓自己消失。萬一消失這樣中東就整個沒有 06/15 01:18
175F:→ George728 : 美國勢力了。 06/15 01:18
176F:推 julia66 : 那。明天會往哪邊噴? 06/15 01:27
177F:推 koiiro : 又可以加倉囉 06/15 01:32
178F:→ InTheLAR : 看來這次簽定了 06/15 01:40
179F:推 jocker1412 : 撐到現在才有鬼故事很不錯了 06/15 01:46
180F:→ a11011788 : 又Taco啦 06/15 01:53
181F:推 guast : 全世界最怕和平的是以色列,最怕以色列的是美國 06/15 02:08
182F:→ logitech2004: 美國看起來沒辦了控制以色列 06/15 02:23
183F:推 ksjr : 不管怎麼樣 川投又贏了 06/15 03:11
184F:推 vovzz : 應該沒人上週追高的吧? 06/15 04:08
185F:推 NEKOWORKi : ??== 06/15 04:45
186F:推 PttNoMoney : 整理的不錯 笑死 06/15 04:53
187F:推 macheal : 週五真的是為了spcx....?y 06/15 05:06
188F:推 lucky466 : 沒人在意了 06/15 05:49
189F:推 k798976869 : 以色列要滅掉周圍異教徒 06/15 06:30
190F:推 knifeking : 簽完再打,我相信以色列會這樣搞 06/15 06:31
191F:推 piece1 : 該讓世人認清以色列和美國誰才是老大了! 06/15 06:49
192F:→ linuxpi : 伊朗資助恐怖主義,連黎巴嫩也要管,自己國民都要 06/15 07:01
193F:→ linuxpi : 餓死了。 06/15 07:01
194F:推 zzzzzjosh : 雅呼~~嗚 06/15 07:12
195F:推 Workforme : 一邊扮紅臉一邊扮黑臉 美以的手段就這樣了 06/15 07:12
196F:→ keith780902 : OO急切想達成XX 06/15 07:41
197F:推 windblood : 伊朗其實也不用管黎巴嫩啊XD 06/15 08:05
198F:推 marksky : 先噴再說,萬歲 06/15 08:12
199F:→ rhapsody1112: 94噴 一直噴 06/15 08:23
200F:→ iam32045 : 川普一直贏 贏麻了 06/15 08:28
201F:→ renyjojo : 丟香菇再說了 06/15 08:31
202F:→ bigair888 : 在襲 06/15 09:12
203F:推 BabySatan : XDDDDD 06/15 09:18
204F:推 mainsa : 黎巴嫩跟以色列關伊朗和美國屁事 我覺得這就在瞎扯 06/15 11:25
205F:→ mainsa : 而已啊 06/15 11:25
206F:推 ezorttc : 川:快要簽了,比比你先丟個炸彈擋一下 06/15 12:40
207F:推 asidy : 推整理 06/15 12:54
208F:→ c928 : 以色列要變小丑嚕 06/15 13:56
209F:推 dran30 : 美國人的爹出手了 川投顧也兩手一攤囉 06/16 23:05
210F:噓 dodoro1 : 伊朗一直堅持,任何協議都必須包含黎巴嫩的停火,以 06/26 18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