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rdate (にんきもの)
看板Stock
標題[新聞] 巴基斯坦總理:美伊和平協議將在「未來24
時間Sat Jun 13 22:21:17 2026
原文標題:
巴基斯坦總理:美伊和平協議將在「未來24小時內」敲定
原文連結: 網址超過一行,請用縮網址,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-2-2 處分。
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/1854888
發布時間: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
2026/06/13 20:52
記者署名:
國際中心/倪譽瑋報導
原文內容:
美國與伊朗開戰後,巴基斯坦擔任斡旋雙方談和的角色。今(13)日巴基斯坦總理夏立夫
(Shehbaz Sharif)表示,美伊的協議將在「未來24小時內最終敲定」,感謝美伊雙方在
談判期間的投入,相信這項歷史性的和平協議將持久。
綜合《半島電視台》、《路透社》等外媒報導,先前各方談判消息人士表示,美國與伊朗
「接近」簽署諒解備忘錄以結束戰爭,備忘錄擬議的內容包括重新開放荷莫茲海峽(
Strait of Hormuz),美國解除對伊朗港口封鎖等。
美伊雙方說法,伊朗外交部長阿拉奇(Abbas Araqchi)表示,內容仍有可能變動,但會
確保對伊朗有利、最後伊朗將會是「與美國戰爭的贏家。」美國總統川普也稱此是「偉大
協議」,但駁斥它對伊朗有利的說法。
在各方對停戰消息說法不一之際,夏立夫發文表示「
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和平協
議」,預計協議將在
未來24小時內敲定;而
巴基斯坦正在為此準備電子簽署,下週將舉行
技術層級會談。夏立夫也說,感謝美國與伊朗在談判期間的持續投入,「我們相信,這項
歷史性的和平協議將會持久。」
心得/評論:
都已經在準備電子簽署了,遠距離簽署的發言也符合伊朗外交部長的講法。
另一方面週末暗盤的的油價也往下跌,這次應該是真的要簽和平協議了吧?
--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360480.A.DF8.html
1F:推 deangogi : 小丑川普 06/13 22:22
2F:推 jimlexus : 戰爭是愚蠢的! 06/13 22:22
3F:推 Benson210 : 沒有重複開戰停戰怎麼繼續洗 崩崩崩 06/13 22:22
4F:→ gpx369 : 雅虎有說可以?革命衛隊說可以?這兩個不打才實質 06/13 22:23
5F:→ gpx369 : 有效啊 06/13 22:23
※ 編輯: chordate (159.26.119.180 日本), 06/13/2026 22:23:55
6F:推 strong2205 : 不要騙了 06/13 22:23
7F:推 linkxx : 週一大漲!? 06/13 22:24
8F:推 johnwu : 有人會同意嗎 XDDD 06/13 22:24
10F:推 Ensidia : 真DERㄇ 06/13 22:25
11F:推 natopot : 不要由偷打 06/13 22:25
12F:→ Ensidia : 巴基斯坦總理應該比川皇可信度高點 06/13 22:25
13F:推 MaxMillian : 先等該回應的人回應 搞不好人家用電子飛彈簽署 06/13 22:25
14F:推 ethan0419 : 隨便啦 06/13 22:26
15F:推 gk1329 : 敲定完再開戰 06/13 22:26
16F:推 f1731025 : 六日盤外戰術動得很厲害 06/13 22:27
17F:推 qwe584632 : taco 嗎 06/13 22:27
18F:→ windfeather : 這早上不是有一篇同樣內容的了嗎? 06/13 22:27
19F:→ chordate : 晚上總理有特別發文 06/13 22:28
20F:→ chordate : 而且講到24小時的時間 06/13 22:28
21F:→ windfeather : 啊,早上的是外長,這篇是總理 06/13 22:28
22F:推 missucrystal: 完了 利多出盡 06/13 22:29
23F:推 simbr : 油跌到70出頭我才相信簽真的 06/13 22:29
24F:推 Toge : 所以納坦雅胡沒人在乎了? 06/13 22:30
25F:推 shuname555 : 糟糕,利多出盡,週一開高走低 06/13 22:30
26F:推 getx105 : 又,這是黃金體驗嗎? 06/13 22:31
27F:推 turndown4wat: 要確欸 06/13 22:31
28F:推 starport : 穩了 06/13 22:31
29F:推 lakershank : 拉第三方公布可能會正常點,再惡搞下去沒人要收捨 06/13 22:31
30F:推 hsj8909 : 川普,生日快樂! 06/13 22:32
31F:推 salix : 以色列暖身中 06/13 22:34
32F:推 s155260 : 第870次 06/13 22:35
33F:→ jasn4560 : 空軍掰 06/13 22:35
34F:推 ohrring : 大爆VV爽蛇 06/13 22:35
37F:→ ayufly : 下禮拜日央可能升息+FOMC+四巫日+利多出盡 GG 06/13 22:37
38F:推 s114752 : 噴!!!!!!!! 06/13 22:38
39F:推 Ensidia : 下禮拜日央可能升息+FOMC+四巫日+利空出盡 爆噴 06/13 22:39
40F:推 jaymax : 上次也這麼說Zzzz 06/13 22:42
41F:→ RamenOwl : 那些利空因素絕對都沒戰爭結束利多的 06/13 22:43
42F:推 KY1998 : 以色列:我不同意 06/13 22:43
43F:推 ll2233445566: 台股要噴到6萬了! 06/13 22:43
44F:推 Jaspercool : 真的嗎 我開始倒數計時囉 06/13 22:44
45F:推 matlab1106 : 中國要出來逼美國吞下去了嗎? 06/13 22:44
46F:推 a11011788 : 太早啦 禮拜一再簽 不然又taco台股要跌了 06/13 22:44
47F:推 yu76 : 電子飛彈簽署是三小 哈哈 06/13 22:47
48F:推 ddddmomo : 噴到你媽媽都認不出你來了 06/13 22:47
49F:推 yuen1029 : 有問過 議長還是部長還是革命軍還是官員嗎? 06/13 22:47
50F:噓 futen424 : 以色列:先打個黎巴嫩壓壓驚 06/13 22:48
51F:推 livewater : 周末居然沒有鬼故事,好不習慣 06/13 22:48
52F:推 Rizzi : 只是簽MOU而已,海峽管理權和濃縮鈾處理後續才要談 06/13 22:49
53F:推 xc2v : 歐印現在 鬧 06/13 22:49
54F:→ SpinozaPi : 簽了 星期一就會大暴升了吧 06/13 22:49
55F:→ Rizzi : MOU沒啥實質效力,後續談判不順又繼續開炸,想也知道 06/13 22:49
56F:推 capcombio : 川投顧生日大禮包 06/13 22:52
57F:推 amig0123 : 這次比較像真的 除了川普以外的人說話比較可信 06/13 22:54
58F:推 DSGG978 : 雙方沒得到自己要的,不可能結束 06/13 23:10
59F:推 zizc06719 : 簽署前又再炸一下 06/13 23:14
60F:推 Ensidia : 打仗那都只是一兩天的情緒根本不重要 06/13 23:15
61F:→ Ensidia : AI的發展才是主線 06/13 23:15
62F:推 wscjoe : 川皇80歲大壽的禮物來了嗎? 06/13 23:15
63F:推 misthide : 以色列隨時再射一發 啪!沒了! 06/13 23:27
64F:推 dkfs789 : 真堵假賭 06/13 23:31
65F:→ vincent0911x: 台股準備5萬點 06/13 23:34
66F:推 s213092921 : 美爹川鴻章即將簽署馬關條約 06/13 23:35
67F:推 hccj0914 : 大爆噴~~ 06/13 23:43
68F:推 Derry20732 : 以爹同意了嗎 06/13 23:55
70F:推 RaiGend0519 : 簽下去 納坦雅胡就要跑路惹 06/14 00:08
71F:推 cms6384 : 我懷疑空仔躲在推文 06/14 00:17
72F:推 towierc : 週一準備噴出 06/14 00:31
73F:噓 wrbdnombd : 信不信以色列繼續打 06/14 00:36
74F:→ cymtrex : 鑽石撿到要惡補錢了 06/14 01:04
75F:推 edwei : 簽前一小時先轟最後一波再說 06/14 01:26
76F:推 lersnbfm : 國際八點檔 06/14 01:31
77F:推 ksjr : 周末鬼故事? 06/14 03:19
78F:推 herculus6502: 就怕 06/14 06:50
79F:推 ibanes : 只要川普在,這東西簽100張也沒效用 06/14 07:07
80F:推 mdkn35 : 下禮拜五 06/14 07:23
81F:推 IanLi : 隨時可撕毀,簽不簽有差嗎 06/14 07:28
82F:噓 esso78124 : 這ID真勤奮一直發文 06/14 07:48
83F:推 GAP5566 : 簽協議當天就利多出盡。 06/14 08:10
84F:→ iphone9C : 明天噴3000點 06/14 15:42
85F:推 tinoooii : 沒核武的伊朗在你眼裡算什麼? 06/14 18:31
86F:→ pc0501 : 24小時都過了... 06/14 18:44
87F:→ sbilor : 24小時過了耶 06/14 21:43
88F:→ cchen : 急了 06/15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