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1a1 (一問一答)
看板Stock
標題[情報] 8070 長華* 董事會決議賣頎邦
時間Sat Jun 13 13:19:33 2026
1. 標題: 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處分有價證券案
2. 來源:公開資訊觀測站
3. 網址:
https://mops.twse.com.tw/mops/#/web/home
4. 內文:
1.證券名稱:
頎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股
2.交易日期:115/6/12~115/6/12
3.董事會通過日期: 民國115年6月12日
4.其他核決日期: 不適用
5.交易數量、每單位價格及交易總金額:
本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處分頎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股,在
不超過10,000,000股
範圍內,按市場價格於公開市場分次處分股票,惟最終總交易金額將依股票實際成
交價格及交割股數所計算者為準。
後續實際交易情形將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公告申報。
6.處分利益(或損失)(取得有價證券者不適用):
實際交易情形將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公告申報
7.與交易標的公司之關係:
無
8.迄目前為止,
累積持有本交易證券(含本次交易)之數量、金額、持股
比例及權利受限情形(如質押情形):
截至115/6/12董事會決議日,相關資訊如下:
(1)累積持有股數:31,730千股
(2)累積持有金額:2,115,676千元
(3)持股比例:4.26%
(4)權利受限情形:無
9.迄目前為止,依「公開發行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準則」第三條所列之有價證券投
資(含本次交易)占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總資產及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之比例
暨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營運資金數額:
截至115/6/12董事會決議日,相關資訊如下:
(1)占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總資產比例:128.77%
(2)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比例:189.13%
(3)財務報表營運資金:5,976,847千元
10.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:
實現資本利得,有助整體股東權益,使資源配置更具效益。
11.本次交易表示異議董事之意見:
無
12.本次交易為關係人交易:
否
13.交易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:
無
14.監察人承認或審計委員會同意日期:
不適用
15.前已就同一件事件發布重大訊息日期: 不適用
16.其他敘明事項:
預計交易期間為115年6月12日起一年內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補充:
之前就有賣過頎邦且最後執行率達100%[
#1g7isdbg (Stock)]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59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327975.A.571.html
1F:推 bala045 : 賺爛 06/13 13:22
2F:推 Q00863 : 相信黃董 06/13 13:26
3F:推 Fezico : 又要很多根惹QQ 06/13 13:32
4F:推 PaPaBoy : 這個會跌幾天? 06/13 13:33
5F:噓 suireky : 哭阿 06/13 13:41
6F:→ dotober2005 : 長華真會炒股.... 06/13 13:50
7F:推 ccdrv : 趁高點快賣 不然越來越低了 06/13 13:51
8F:推 stocktonty : 賺爛了賺爛了 06/13 13:51
9F:推 chiy16 : 長華 這個認列利益驚人 06/13 13:55
10F:噓 esso78124 : 假還在發文。真辛苦 06/13 13:56
11F:推 gwofeng : 已經賣晚了,還公告要賣,佛心給逃生門 06/13 13:57
12F:→ apolloapollo: 高割離席 06/13 13:59
13F:推 zooping : 持股要低於凱基松山了嗎 06/13 14:18
14F:推 bobokeke : 老阿姨週五收盤買到長華 06/13 14:21
15F:推 jesterfire : 長科 科科科科科~ 06/13 14:54
16F:推 vanii40 : The 割 06/13 15:00
17F:推 aaa80563 : 噴 06/13 15:07
18F:噓 rul4ji3gp6 : 到底賣爽沒 06/13 15:15
19F:推 URGE1018 : 直接往市場丟 嘻嘻 賺爛 06/13 15:21
20F:推 lepidoptera : 賺爛了.. 06/13 15:59
21F:推 beforehand : 很會喔 06/13 16:41
22F:推 direk : 長華長科真的賺爛 06/13 16:48
23F:推 accock : 5月頎邦接在高點~~當接盤俠了 哭哭 06/13 17:05
24F:推 boffet : 炒到300,不賣才是阿呆 06/13 17:42
25F:→ faultless : 真的賺翻了 06/13 17:49
26F:推 jesterfire : 也把長科炒到三百看看啊 06/13 17:50
27F:推 XXXXCOW : 這次要幾根? 06/13 18:14
28F:推 sss6515366 : 賣在300以為賣飛了 結果... 06/13 20:16
29F:噓 sakala : 媽的 這支到底什麼時候能回300 跌兩個禮拜 06/13 20:26
30F:推 dickey2 : 一個月才0.59 也太少,拿去買spcx可能比較賺 06/13 20:36
31F:推 ben6421463 : 有人要接他的貨嗎 06/13 21:00
32F:推 roder : 丟爛 06/13 22:20
33F:→ Waitaha : 這跌法感覺某自然人大戶應該也跑了吧... 06/13 23:58
34F:推 Hamchen : 聯電又沒賣 怕啥 06/14 01:09
35F:→ s56565566123: 舒服 06/14 03:07
36F:→ dotober2005 : 現在敢買頎邦都真勇者 06/14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