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NCKU (強暴了成大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請益] 未實現利益其實沒想像中多
時間Sat Jun 13 08:25:03 2026
哥
其實 是緩跌暴漲的例子比較多
https://i.verb.tw/jmf1VRNM.jpg
https://i.verb.tw/hxJS7F9J.jpg
看到軟銀沒
先給你緩跌 跌個半年腰斬
再花幾天收復跌幅
又花幾天突破新高
日東紡也是
每噴一段後就開始緩跌40趴
過幾天暴漲收復 然後突破
抓到這規律
做波段的人
早就財富自由
緩漲暴跌
比緩跌暴漲還要好做
但是台股沒有緩跌暴漲的例子
你如果連台股的緩漲暴跌都做不好了
遇到緩跌暴漲怎麼辦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3.237.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310308.A.444.html
1F:推 topaaron12 : 1990 跌到無量跌停欸 不是緩跌嗎 06/13 08:27
2F:噓 hankwanghow : 35年前拿來跟現在比喔 06/13 08:48
3F:→ morrislek : 同一隻股票看歷史k線,也有緩跌-暴跌-緩漲-繼續暴跌 06/13 08:51
4F:→ morrislek : 。 06/13 08:51
5F:推 iwcuforever : 這兩年幾乎都瞬間都爆漲啊,長期持有比做波段成功 06/13 09:02
6F:→ iwcuforever : 率要高,少抓一個禮拜可能就少20% 06/13 09:02
7F:推 beatles12 : 雀食 這次要習慣這種節奏才能抓好 06/13 09:14
8F:→ dog41125 : 看被動,最好是緩漲啦== 06/13 09:38
9F:推 Jimny5566 : 日股這麼爽的嗎? 06/13 10:58
10F:推 NgJovi : 牙科先砍半 然後翻10倍 06/13 10:59
11F:推 klkl8300 : 先秀出你的對帳單再來教人 06/13 11:50
12F:噓 BryantKobe : 這兩年才開始暴漲的 小嫩嫩 06/13 12:46
13F:推 fhrhung : 推一個成大狗鼻哥 06/13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