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b9823018 (風過無痕)
看板Stock
標題[新聞] 韓國也有「乞丐超人」!這款App超多低價
時間Fri Jun 12 20:06:27 2026
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,違者4-1處分
原文標題: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,違者4-1處分,此行請刪除
韓國也有「乞丐超人」!這款App超多低價餐廳 年輕人:好實用
原文連結: 網址超過一行,請用縮網址,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-2-2 處分。
https://www.nownews.com/amp/news/6845283
發布時間: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
2026-06-10 16:21:21
記者署名:
Nownews
國際中心顏得智/綜合報導
原文內容:
韓國物價指數不斷上揚,也讓部分韓國年輕人在飲食方面不得不選擇較便宜的餐廳和店家,
來度過價格通膨。近期在學生族群、上班族之間流行的「乞丐地圖」(Geoji Map, ),上
線後用戶迅速來到百萬人,1萬韓元以下的餐廳全數入列,許多年輕人樂於挑選低價位店家,
沒想到,也讓同桌的韓國長輩有些心疼。
根據朝鮮日報報導,韓國國家資料中心5日發 布的《2026年5月消費者物價趨勢報告》,5月
消費者物價指數(CPI)較去年同期上漲3.1%,生活成本指數上漲3.3%。
報導提到,首爾鐘路區的樂園洞(Nakwon-dong)、塔谷公園、東關王廟周遭一帶,過去一向
被稱為「老人版的弘大」,弘大商圈是韓國年輕人聚集的潮流商圈,而這裡則是韓國長輩的
聚集地,退休長者們聚集於此下棋、聊天,也會光顧價格低廉的餐館和理髮店。部分年輕人
甚至刻意避開這些區域,對於該地有些許「厭老情節」。
不過,這樣的現象近來出現轉變,該處一家雪濃湯餐廳座無虛席,店內9張桌子全部坐滿,且
門口仍有15人在排隊等候,其中有9人是20、30多歲的年輕人。近來因在大學生和求職者與職
場新鮮人間逐漸打開知名度,年輕顧客明顯增加。相較於光化門和鐘路一帶動輒超過1.5萬韓
元(約新台幣300元)的午餐價格,這家店只需7000韓元(約新台幣145元)就能吃上一餐。
鄰近一家湯飯(Gukbap)店也呈現相似景象,販售4000韓元的湯飯,26個座位全部坐滿,其
中約半數顧客為20、30多歲的年輕人。有趣的是,桌上擺著「可併桌用餐」的告示牌,整間
店出現長輩與年輕人共桌的場景,年輕人還會應長輩需求幫忙倒水,一邊聊天一邊吃飯。
韓媒指出,20、30歲世代大量湧入塔谷公園與東關王廟商圈一帶,背後的重要推手是智慧手
機應用程式「Geoji Map(乞丐地圖)」。這款專門整理「7000韓元以下超低價餐廳」的應用
程式,自3月20日推出後不到一個月,用戶數便突破130萬人。隨著App爆紅,類似功能的「J
jan-nae Map」( ,寒酸地圖)、「Geoji Trip」等應用程式也相繼出現。許多平價餐館
恰好集中在老年人口聚集的商圈,愈來愈多年輕人為了壓低餐飲支出而湧向這些區域。
報導提到,尤其是補習班、國家考試補習班學生,經常前往塔谷公園周邊餐館用餐。補習班
所在的南側街區與塔谷公園北側餐館直線距離僅約300至500公尺。
為何他們會選擇來到這裡?韓媒指出,鐘路區鐘路3街南北側店家價格差異相當大,北側靠近
塔谷公園的湯飯售價3000韓元(約新台幣62元)、刀削麵5000韓元(約新台幣104元)、冷麵
6000韓元(約新台幣124元),但南側補習班林立的地方,刀削麵卻要9000韓元(約新台幣1
87元)、冷麵1.1萬韓元(約新台幣228元)、湯飯1.5萬韓元(約新台幣311元),價格幾乎
高出一倍以上。
根據韓國消費者院價格資訊平台「真實價格(True Price)」統計,首爾主要外食菜單價格
在過去一年全面上漲。海苔飯捲價格從3624韓元漲至3800韓元(上漲4.9%);刀削麵從9679
韓元漲至9990韓元(上漲3.2%);冷麵則從12295韓元漲至12557韓元(上漲2.1%)。
許多年輕人起初也因店裡幾乎都是老人家,所以有點不敢進去。但在併桌吃飯後,卻有感受
到長輩的溫暖。另一方面,店內用餐的長輩則感到有些訝異,一名71歲長輩坦言,「剛開始
我不知道年輕人為什麼突然變多,後來聽說是因為餐點便宜才來的,心裡其實有點替他們感
到心疼。」
心得/評論:
※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,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-2-3 處分
前一陣子韓國媒體報導台灣超商的乞丐超人現象,
但韓國cpi增長比台灣還多。
不過韓國也有乞丐地圖, 7000韓元以下就算超低價餐廳了,
但說不定是選擇開槓桿買記憶體股票,儘量節省日常開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39.79.242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265990.A.30F.html
1F:推 joexnozomi : 他們東西怎麼那麼貴 06/12 20:07
2F:推 gary861226 : 八卦都說台灣比較貴 06/12 20:08
3F:推 lions402 : 塔谷公園就是魷魚遊戲孔劉發麵包的地方 06/12 20:09
4F:→ lions402 : 那邊都是老人在聚集的 06/12 20:10
5F:推 QQMMWA : 韓國日本吃飯比新加坡還貴 06/12 20:10
6F:→ QQMMWA : 新加坡一餐200台幣以內解決 06/12 20:10
7F:推 s555666 : 韓國物價很高的 06/12 20:11
8F:→ a210510 : 羨慕 06/12 20:11
9F:→ QQMMWA : 可是不管是200塊還是400塊 06/12 20:12
10F:→ QQMMWA : 這樣的波動差異 06/12 20:12
11F:→ QQMMWA : 跟股市比起來都很小呀 06/12 20:12
12F:→ QQMMWA : 我股市有時候一天的波動 06/12 20:12
13F:→ QQMMWA : 就是台積電工程師10年的年薪 06/12 20:12
14F:推 korgh413 : 乞丐超人我驕傲 06/12 20:13
15F:推 wade520 : 剛從首爾回來 我怎麼覺得台灣吃的比較貴 06/12 20:13
16F:→ QQMMWA : 一般你放個小錢3百萬在股市 06/12 20:15
17F:→ QQMMWA : 有時候一天的波動 06/12 20:15
18F:→ QQMMWA : 也是一個醫師一個月的月薪 06/12 20:15
19F:→ QQMMWA : 所以習慣資本市場波動後 06/12 20:15
20F:→ QQMMWA : 就會開始覺得 實體經濟市場 的錢都很小 06/12 20:15
21F:→ QQMMWA : 月薪多個5萬 少個5萬 06/12 20:15
22F:→ QQMMWA : 每個月開銷10萬還是5萬 06/12 20:15
23F:→ QQMMWA : 根本就可忽略 06/12 20:15
24F:推 bigguy : 韓國正常吃一餐普通湯飯要200台幣 06/12 20:16
25F:→ bigguy : 台灣簡單麵 便當100初頭就有 06/12 20:16
26F:→ bigguy : 但韓國真要自己煮的話是跟台灣差不多 06/12 20:16
27F:→ bigguy : 我去韓國資歷有20年 這兩個月去4次 06/12 20:17
28F:→ QQMMWA : 當你習慣資本市場這些波動後 06/12 20:17
29F:→ QQMMWA : 實體經濟 的波動 你就一點都不在意 06/12 20:17
30F:推 CRonaldo07 : 網路都說日韓外食便宜、台灣貴,台灣低薪外食又貴只 06/12 20:17
31F:→ CRonaldo07 : 能寫歌慘字 06/12 20:17
32F:→ bigguy : 對韓國也算熟悉感覺就是這樣 06/12 20:17
34F:推 MoneyDay5566: 台灣物價竟然比韓國貴 06/12 20:20
35F:推 gunng : 日本好像沒有這種APP?不過超市便當都有固定折扣 06/12 20:22
36F:推 QQMMWA : 股市的機會 比職場還多太多了 06/12 20:22
37F:→ QQMMWA : 不想當乞丐超人 就勇敢進入股市吧 06/12 20:22
38F:推 mainsa : 韓幣印象在40到50左右浮動 7000以下就是140-175左 06/12 20:24
39F:→ mainsa : 右 這樣說起來物價還是比台灣高不少吧 但他們薪水 06/12 20:24
40F:→ mainsa : 也比台灣高就是了 06/12 20:24
41F:推 tnnua : 韓國有飯卷就夠了 06/12 20:25
42F:推 bigguy : 個人覺得韓比台便宜的是草莓住宿費大創 06/12 20:25
43F:→ bigguy : 美妝汽車 06/12 20:25
44F:→ bigguy : 也不要忘了韓幣兌台幣貶值很多喔 06/12 20:26
45F:→ bigguy : 以前長期在36上下 是近幾年才到40以上 06/12 20:26
46F:→ answermangtr: 人家中位數屌虐我們 06/12 20:28
47F:→ answermangtr: 然後繼續吹GDP 06/12 20:28
48F:→ AndyMAX : 結果年中位數輸台灣 06/12 20:28
49F:推 gunng : 查了一下韓式湯飯...嗯 這要145台幣喔? 06/12 20:28
50F:推 Heedictator : 韓國物價比台灣高多了 06/12 20:29
51F:推 bigguy : 韓國薪資不算打工仔 接近4成人是打工仔 06/12 20:29
52F:推 AndyMAX : 胡亂找個數字開罵 06/12 20:31
53F:推 s555666 : 韓國外送費更貴,也不可能像台灣三餐都叫外送 06/12 20:32
54F:推 Armour13 : 去旅遊吃得跟別人的日常吃的又不一樣 06/12 20:34
55F:噓 ZeroValue : 大家在討論物價波動的感受,有位大哥在那邊討論股市 06/12 20:35
56F:→ ZeroValue : 波動跟未實現損益,回股板好嗎? 06/12 20:35
57F:推 bigguy : 所以把那位封鎖了 呵呵 06/12 20:36
58F:→ ZeroValue : 我反串好失敗QQ 06/12 20:36
59F:推 JoyceTong : 靠腰這裡就是股版啊,樓樓上搞笑? 06/12 20:36
60F:→ bigguy : 應該說討論的文不對題 06/12 20:37
61F:→ bigguy : 都來股版了 誰沒投資的啊 06/12 20:38
62F:→ vltw5v : 55樓?? 06/12 20:40
63F:推 Q00863 : 害我出去看這是什麼版 06/12 20:41
64F:推 s555666 : 在韓國要節省伙食費真得只能自己買菜自己煮而已, 06/12 20:43
65F:→ s555666 : 不可能像台灣這樣三餐都叫外送 06/12 20:43
66F:推 a210510 : 現在外送費也不便宜唉 外送價外加外送費 06/12 20:45
67F:推 giunrz : 現在台灣去夜市吃也很貴啊 一下就3、400 06/12 20:47
68F:→ giunrz : 章魚燒一盒和人家湯飯差不多貴 還沒有章魚 06/12 20:48
69F:推 bigguy : 章魚燒普遍還是60 70台幣約3000韓元 06/12 20:50
70F:→ bigguy : 哪裡有3000韓元湯飯你跟我說我下個月中 06/12 20:50
71F:→ bigguy : 去吃 06/12 20:50
72F:→ bigguy : 文中的不要當普遍 06/12 20:51
73F:→ bigguy : 你住鐘路以外地方還特地坐地鐵來吃再回家嗎 06/12 20:52
74F:推 mytropicfish: 韓國超商物價大慨是台灣的1.5倍 06/12 20:52
75F:推 DorisBaby : 韓國便利商店超難逛(貴)泰日比較好逛 06/12 20:53
76F:→ southes : 南朝鮮支那氣氣 06/12 20:54
77F:推 myv3688 : 台灣也有嗎? 06/12 20:55
78F:推 lions402 : 韓國便利店就是買1+1或2+1的東西就對了 06/12 20:56
79F:推 keineAhnung : 波動哥真神人也 06/12 20:57
80F:推 trf835rea : 韓國中位數虐贏鬼島-.- 房價台灣也沒比較便宜 06/12 21:00
81F:推 fenrirdire : 韓國物價比都比日本還高了 06/12 21:01
82F:→ southes : 人均資產贏日韓 06/12 21:01
83F:推 bigguy : 非正式雇用人員快4成 06/12 21:03
85F:→ bigguy : 這些人在韓國物價下過的很辛苦 所以自殺率 06/12 21:04
86F:→ bigguy : 高 06/12 21:04
87F:→ bigguy : 地獄朝鮮不是叫假的 06/12 21:06
89F:推 audic : 台灣前20趴比韓國有錢,後八十趴比韓國窮?以前全 06/12 21:06
90F:→ audic : 面都輸,不錯啦韓國税金比較高 06/12 21:06
91F:推 fireheart988: 南韓吃東西真的貴 可以名列亞洲前三名的 首爾體感輸 06/12 21:11
92F:→ fireheart988: 香港新加坡而已 06/12 21:11
93F:→ s852194 : 懶的自已煮 那就多花錢吧 06/12 21:19
94F:推 pponywong : 十幾年前有2000韓元的飯捲 3500~4000韓元的拉麵加 06/12 21:21
95F:→ pponywong : 飯捲 06/12 21:21
96F:推 ImaiLisa : 二樓趕快回政黑取暖好嗎 06/12 21:25
97F:推 offstage : 在台灣自己煮,還是比餐餐超商貴吧? 06/12 21:32
98F:→ offstage : 煮泡麵那種不算,超商也可以煮。 06/12 21:33
99F:推 yomo2 : 看他們普通人吃的也不便宜。 都自嘲地獄朝鮮了 要 06/12 21:34
100F:→ yomo2 : 翻身只能靠加爆槓桿炒幣炒股 06/12 21:34
101F:推 e44444 : 韓國也是二級化,不是正式員工頗慘 06/12 21:35
102F:推 u9596g12 : 現在知道為何他們瘋狗這麼多了吧 地獄朝鮮要拚翻身 06/12 21:35
103F:→ u9596g12 : 問就是槓上加槓all in 3倍ETF起步 06/12 21:35
104F:推 letyouselfgo: 是不是雙方記者都跑去對方社群抄新聞阿 06/12 21:40
105F:推 mainsa : 不要再10幾年前了 10幾年前還有45的雞排勒 美國10 06/12 21:42
106F:→ mainsa : 幾年錢10元就能吃一餐欸 經過武肺疫情之後物價差非 06/12 21:42
107F:→ mainsa : 常多了好嗎 06/12 21:42
108F:推 pponywong : 至於房價...要不要看一下人口跟可用土地面積.... 06/12 21:42
109F:推 deann : 因為台灣人都把錢送建商 所以資產高啊 笑死 06/12 21:55
110F:推 bigguy : 還好吧 你自己家裡沒以前買的房子 06/12 22:03
111F:→ bigguy : 都沒有增值嗎 06/12 22:03
112F:→ offstage : 水泥屋的壽命大概70年,大廈要都更改建更難 06/12 22:05
113F:→ offstage : 雖說現在年輕人很多都在等繼承,但等真的到手時 06/12 22:06
114F:→ offstage : 房子還能住幾年呢 06/12 22:06
115F:→ sabishikuma : 股點? 06/12 22:11
116F:推 oxygen537 : 反觀 06/12 22:23
117F:噓 NoMomoNoLife: 本來就是韓國的先上報之後才報台灣的,現在又報韓國 06/12 22:33
118F:推 flowersuger : 寒酸地圖&乞丐超人 XD 06/12 22:34
119F:→ icecubes : 可是韓國生活用品還滿便宜的 如果是一般型的牌子 06/12 22:35
120F:→ icecubes : 他們普通大學畢業的新人的話 差不多250萬韓環是低 06/12 22:42
121F:→ icecubes : 標 06/12 22:42
122F:推 cruisewu2003: 去韓國吃人蔘雞湯飯比台灣划算 06/12 22:42
123F:推 gm79227922 : 隨便一碗湯飯都一萬韓元怎麼可能比台灣貴 06/12 22:43
124F:→ bearian : 南朝鮮乞丐 06/12 22:43
125F:→ gm79227922 : 說錯 怎麼可能台灣比較貴 06/12 22:43
126F:→ icecubes : 衣服也很便宜吧 即使外國牌 像北臉 Dickies 之類的 06/12 22:46
127F:→ icecubes : 也很便宜 差不多台灣6折到7折 原始定價 06/12 22:46
128F:→ wr : 物價就是有的貴有的便宜 無法單挑商品來當範例 06/12 22:46
129F:→ wr : 就好比都是台灣雞排 有賣一百的也有賣三五的 06/12 22:47
130F:推 gm79227922 : 那是因為台灣衣服賣太貴跟搶差不多了 06/12 22:47
131F:→ icecubes : 所以綜合起來韓國還好 是個物質豐富的血拼好地方 06/12 22:49
132F:→ icecubes : 一些彩妝保養品就不用說了 那是他們的強項 06/12 22:50
133F:→ wr : 要比較只有少數全球化標準商品 例如麥當勞 星巴克 06/12 22:51
134F:→ wr : 但韓國星巴克已死XD 06/12 22:51
135F:→ wr : 而就算麥當勞 各國也有份量的差異 所以非常難比 06/12 22:54
136F:→ icecubes : 我覺得飲食比較特別吧 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歡迎一個人 06/12 22:55
137F:→ icecubes : 外食的客人 所以比較少店家會做那種單人經濟較低消 06/12 22:55
138F:→ icecubes : 的生意 06/12 22:55
139F:推 jackie0414 : 反你個老木 06/12 23:01
140F:→ icecubes : 我記得有看過有人分享自費看牙醫做根管牙冠 韓國差 06/12 23:15
141F:→ icecubes : 不多平均8000 9000上下可以做全瓷 台灣差不多30000 06/12 23:15
142F:→ icecubes : 差很大 = = 06/12 23:15
143F:推 cruisewu2003: 豬肉湯飯價格是高 但覺得吃蔘雞湯不會 06/12 23:15
144F:推 cruisewu2003: 避開觀光地區 通常15000韓元可以吃到 06/12 23:23
145F:→ cruisewu2003: 撇除吃的 去韓國當然要醫美一下 06/12 23:24
146F:推 lions402 : 買健康食品各種綜合維他命和人蔘 06/12 23:30
147F:推 j1992624 : 炒股斷頭? 06/12 23:33
148F:→ weiike : 首爾吃的比台北貴 06/12 23:53
149F:→ Brown1010 : 在台灣這預算只能吃噴 06/13 00:38
150F:推 howbun : 考量到薪水韓國可能會過得比台灣輕鬆 但整體物價一 06/13 00:43
151F:→ howbun : 定是韓國比較高 06/13 00:43
152F:推 Rucca : 台灣也需要吧 06/13 00:46
153F:推 QQMMWA : 不是呀 韓國物價就算比較高 06/13 01:27
154F:→ QQMMWA : 是能比台灣高多少 lol 06/13 01:27
155F:→ QQMMWA : 讓你一個月多花3萬好不好 06/13 01:27
156F:→ QQMMWA : 一年也就36萬 06/13 01:27
157F:→ QQMMWA : 你費半 記憶體多買一點不就賺回來了 06/13 01:27
158F:→ QQMMWA : 這種差距都是可忽略 06/13 01:27
159F:→ QQMMWA : 這種salay版才在斤斤計較的東西 06/13 01:28
160F:→ QQMMWA : 你們號稱有投資部位的也在計較 06/13 01:28
161F:推 QQMMWA : 但其實跟我體感也很類似 06/13 01:32
162F:→ QQMMWA : 從台股大多頭顯著得利的人 06/13 01:32
163F:→ QQMMWA : 其實低於10% 06/13 01:32
164F:→ QQMMWA : 大多數人有投資 也都是沾沾醬油 06/13 01:32
165F:→ QQMMWA : 也因為只是沾沾醬油 06/13 01:32
166F:→ QQMMWA : 才會斤斤計較這些小差異 06/13 01:32
167F:推 mdkn35 : GeoJi是借錢的意思嗎 06/13 05:51
168F:推 Rudolph0726 : 智障黑電七很適合這個XD 06/13 07:35
169F:噓 catboost : 韓國超商一個飯糰要4800 06/13 07:52
170F:推 CruiseTom : 台灣真的比較貴 06/13 08:31
171F:推 s555666 : 韓國便當的價格約6000~12000韓元,自己算三餐都只吃 06/13 08:35
172F:→ s555666 : 便當要花多少就知道韓國飲食有多貴了 06/13 08:36
173F:推 Athanasius : 以薪資中位數來說,台灣用4萬元買100元便當400個 06/13 08:44
174F:→ Athanasius : 南韓300萬來說,買1萬元便當,只能買300個 06/13 08:45
175F:→ Athanasius : 嚴格來說台灣較便宜 06/13 08:45
176F:→ kducky : 每個國家都馬有 去日本玩也有去買他們的乞丐時光 06/13 09:16
177F:→ kducky : 讚 06/13 09:16
178F:推 edward0811 : 台北便當100元?很多早150-200 06/13 10:09
179F:→ edward0811 : 台北物價會輸首爾?吃飯也是貴 06/13 10:11
180F:→ edward0811 : 留言的沒在台北生活才說便宜 06/13 10:11
181F:→ wr : 我在台北 我可以說是你不會找便宜的 06/13 10:36
182F:→ wr : 45雞排 85雞腿便當 通通有 06/13 10:37
183F:→ wr : 直接拿200塊便當來說嘴 你是真當別人沒住台北? 06/13 10:39
184F:→ icecubes : 台灣的窮人生存線比較低吧 但很多東西都是高定價 06/13 10:44
185F:→ icecubes : 如果要過中等的生活 06/13 10:44
186F:推 offstage : 雙北很難買到100元的便當了,除非是菜飯便當沒主菜 06/13 10:46
187F:→ offstage : 排骨或雞腿便當,就算是髒髒小店大概也要135起 06/13 10:46
188F:推 edward0811 : 台北雞排45,雞腿飯85?別搞笑了 06/13 10:47
189F:→ offstage : 阿~想起來台鐵車站似乎還有100元左右的排骨便當? 06/13 10:48
190F:→ edward0811 : 雞腿飯平均早130以上了 06/13 10:48
191F:→ offstage : 想知道台北45雞排哪裡買+1 萬里嗎? 06/13 10:48
192F:→ edward0811 : 公館西門町東區用餐早200起跳 06/13 10:49
193F:→ icecubes : 一般人不會為了吃便宜的東西跑大老遠去找 如果住家 06/13 10:49
194F:→ icecubes : 附近找是不好找 除非住比較偏僻的冷清地方吧 06/13 10:49
195F:→ icecubes : 現在百貨美食街也都240起 那也算便宜的低銷 有自己 06/13 10:51
196F:→ icecubes : 位置坐的店家是400起 06/13 10:51
197F:→ wr : 我上面講的價錢都在中正區 笑死 06/13 10:55
198F:→ wr : 離捷運步行五分鐘距離內 還萬里咧 06/13 10:56
199F:推 edward0811 : 一兩間低價代表全台北市,丟臉言論 06/13 10:58
200F:→ wr : 丟臉的是你 我隨便找都一堆 還一兩間咧 06/13 10:59
201F:→ wr : 重點是類似價位還是連鎖店 誰跟你一兩間特定店家 06/13 11:00
202F:→ wr : 挑幾間高價便當就想代表台北市 這才是丟臉 06/13 11:01
203F:→ offstage : 樂見有人分享便宜的雞排阿~不是一直笑死 06/13 11:02
204F:推 edward0811 : 你就主計處長麵線20元理論 06/13 11:03
205F:→ edward0811 : 以為最低看到多少,代表物價低 06/13 11:03
206F:→ offstage : 我家這邊最便宜的雞排就是要75 06/13 11:03
207F:→ edward0811 : 別搞笑了,繼續你的雞排45論 06/13 11:03
209F:→ edward0811 : 和這個處長有87%像 06/13 11:04
210F:→ wr : 你的便當200論也一樣好笑 重點不是低價 是以偏概全 06/13 11:04
211F:→ icecubes : 阿宗麵線現在是85就是 06/13 11:04
212F:推 offstage : 所以45的雞排到底在哪,可以分享一下Google map嗎 06/13 11:05
213F:→ offstage : 不然也只是以偏概全 06/13 11:05
214F:→ wr : 我從來沒提到低價 我當然知道雞排有45也有130 06/13 11:06
215F:→ wr : 既然你這麼想知道 你來古亭證明你有心 我直接帶你去 06/13 11:06
216F:→ offstage : 既然你意思也不是低價,那不就表示,大家的共識是 06/13 11:07
217F:→ offstage : 台北沒有低價的雞排嗎 06/13 11:07
218F:→ offstage : 這裡多數人對於見男生應該都沒興趣啦.. 06/13 11:07
219F:→ offstage : 這裡是股板,不是OO俱樂部.... 06/13 11:08
220F:→ wr : 我是針對他只挑特定高價位反駁 可沒說大家都一樣 06/13 11:08
221F:→ wr : 說大家都一樣"高價"的人可不是我 06/13 11:08
222F:→ offstage : 可是 你現在也是在用特定低價位反駁阿.. 06/13 11:08
223F:→ offstage : 假設 45元雞排才是台北市的行情價,那應該隨便 06/13 11:09
224F:→ wr : 我沒說"一樣" 我說"不一樣" 06/13 11:09
225F:→ offstage : Google map都可以查到價格阿,就像75的雞排隨便點 06/13 11:09
226F:→ offstage : 都是。 06/13 11:09
227F:→ offstage : 這裡也沒人說全台北市的雞排都一樣啊..這沒甚麼好 06/13 11:09
228F:→ offstage : 反駁的吧? 06/13 11:10
229F:→ offstage : 我是在幫你腔耶~證明台北市的雞排價真的只有45~ 06/13 11:10
230F:→ offstage : 不就是給出google map連結就結束了 06/13 11:10
231F:→ icecubes : 其實台韓問題都是漲價幅度 讓原本那個消費階級的發 06/13 11:11
232F:→ icecubes : 現跟不上了 只能被甩掉 06/13 11:11
233F:→ offstage : 如果台北市中心還有這麼物美價廉的雞排,幫他推廣 06/13 11:11
234F:→ offstage : 一下,讓更多人去消費支持,這才是正義阿~ 06/13 11:12
235F:→ wr : 給個地址簡單 但既然你想嗆沒這價 就證明一下你有心 06/13 11:12
236F:→ offstage : 反過來了吧~是你在嗆有低價,所以你要證明阿 XD 06/13 11:12
237F:→ offstage : 我也可以說 台北有OO元的低價XX,但我不告訴你在 06/13 11:13
238F:→ offstage : 你真有心幫助那個良心價的店家,更應該公布他的地址 06/13 11:13
239F:→ offstage : 這又不是什麼個人隱私,商家都希望自己被推廣吧? 06/13 11:14
240F:→ wr : 我沒有要幫他= = 它的營業狀況跟我無關 06/13 11:14
241F:→ offstage : 那他就跟不存在意思一樣啦.. 06/13 11:15
242F:→ offstage : 結論就是討論到現在 沒有證據證明台北市有45元雞排 06/13 11:15
243F:→ wr : 我可以證明 但請你拿出行動 06/13 11:16
244F:推 bifox : 全聯就有$100以下的便當啊,雞腿的 06/13 13:58
245F:→ bifox : 上面討論的都沒人去全聯嗎? 06/13 13:59
246F:推 verdandy : 全聯的不好ㄘ 06/13 14:33
247F:→ lluunnaa : 物慾低,易存錢(?) 06/13 17:59
248F:→ offstage : 其實昨天我跟李多慧約會過..但證據不會給你看的 06/13 19:31
249F:推 amethystboy : 朱門酒肉臭 06/13 19:43
250F:→ jay0117 : 韓國噴成這樣也有乞丐? 06/14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