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1a1 (一問一答)
看板Stock
標題[情報] 2545 皇翔 賣台積電180張賺11,187仟元
時間Fri Jun 12 19:29:06 2026
1. 標題:公告處分有價證券
2. 來源:公開資訊觀測站
3. 網址:
https://mops.twse.com.tw/mops/#/web/home
4. 內文:
1.證券名稱:
台灣
積體
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
2.
交易日期:115/6/2~115/6/12
3.董事會通過日期: 不適用
4.其他核決日期:
核決層級:董事長核決
民國115年6月12日
5.交易數量、每單位價格及交易總金額:
交易數量:180,000股
每股平均價格:新台幣2,306.51元
交易總金額:新台幣415,171仟元
6.處分利益(或損失)(取得有價證券者不適用):
處分利益11,187仟元
7.與交易標的公司之關係:
無
8.迄目前為止,
累積持有本交易證券(含本次交易)之數量、金額、持股
比例及權利受限情形(如質押情形):
數量:32,000股
金額:71,875仟元
持股比例:0.000%
9.迄目前為止,依「公開發行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準則」第三條所列之有價證券投
資(含本次交易)占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總資產及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之比例
暨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營運資金數額:
占總資產比例:0.75%
占業主權益比例:2.78%
營運資金數額:14,739,777仟元
10.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:
提高本公司之資金運用效益
11.本次交易表示異議董事之意見:
不適用
12.本次交易為關係人交易:
否
13.交易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:
不適用
14.監察人承認或審計委員會同意日期:
不適用
15.前已就同一件事件發布重大訊息日期: 不適用
16.其他敘明事項:
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69.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263748.A.262.html
1F:推 johnwu : 皇翔投顧操盤手太厲害了 06/12 19:30
2F:推 ljuber : 不賣房改炒股 06/12 19:31
3F:→ esso78124 : 今天沒中環嗎? 06/12 19:32
今天應該沒有,到目前都還沒看見中環發布訊息。
※ 編輯: q1a1 (111.242.169.93 臺灣), 06/12/2026 19:36:26
4F:推 u9596g12 : 皇投顧玩這隻勝率應該100% 06/12 19:38
5F:→ Gallardo : 欸 不是 有人玩2330賠錢的嗎? 股版8zz神人吧? 06/12 19:43
6F:推 MaxMillian : 懂玩 06/12 19:44
7F:推 Qoo20811 : 丸子 台灣波克夏賣GG 要崩 06/12 19:44
8F:→ agvnol : 太強啦! 06/12 20:02
9F:推 clausewitz : 賣一張才賺六萬多,皇翔投顧也做太短了。 06/12 20:03
10F:推 sell504387 : 本魯六年前買 也算神級操盤手 06/12 20:03
11F:推 wx081001 : 這種盤 有賺就是贏了 做短就是被套到下一個波段 不 06/12 20:06
12F:→ wx081001 : 如多做幾次 06/12 20:06
13F:推 cool10528 : 四億賺一千萬 06/12 20:15
14F:推 JingPingKing: 蒿吐露絲 06/12 20:19
15F:推 wicer : 阿這 這麼短阿 06/12 20:24
16F:推 kktt254 : 台達目前被套 06/12 20:48
17F:推 motan : 一次就上億,比短線操盤手厲害多了 06/12 20:52
18F:推 benting : 太強了吧 06/12 20:54
19F:推 tsujishiori : 有人統計今年為止皇翔投顧已經獲利多少了嗎? 06/12 21:00
20F:推 s56565566123: 痾 06/12 21:00
21F:推 yeadean : 要不要成立專職投顧公司 06/12 21:01
22F:推 kyle10427 : 副業比本業賺 06/12 21:09
23F:推 sammm : 皇翔投顧有輸過嗎? 06/12 21:17
24F:→ dexmanlau : 還不買皇翔股票 06/12 21:19
25F:→ lovehan : 買黑不買紅? 06/12 21:33
26F:→ offstage : 難怪建築業缺工,老闆根本就沒在請工人做本業(X) 06/12 21:34
27F:→ BroDians : 是本業還是副業 06/12 21:39
28F:推 ineda : 投資長要被挖角了 06/12 21:54
29F:推 sana113821 : 拿GG炒股 還是得皇翔投顧 06/12 21:54
30F:推 adolas : 好厲害 低買高賣 06/12 21:57
31F:→ ai8051 : 炒股比炒房好賺上一次是甚麼時候 06/12 22:20
32F:推 t81511270 : 這證交稅+手續費多少 06/12 22:48
33F:推 PTTMAXQQ : 這皇翔投顧真的是炭吉甘吶碳水 06/12 23:15
34F:推 lanevo9 : 台達電買在23xx不少 06/13 06:03
35F:推 higeo : 皇翔投顧什麼時候拆出來IPO,我來投資 06/13 10:36
36F:推 offstage : 2006房市攻頂 2007股市攻頂 06/13 10:52
37F:推 christy0412 : 太早賣 06/13 11:50
38F:噓 Mazda6680 : 本金這麼多炒短線!? 06/13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