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0478 (沒死)
看板Stock
標題[情報] 6139亞翔 EPS Q4 13.18 全年30.51
時間Fri Mar 13 15:24:58 2026
1.提報董事會或經董事會決議日期:115/03/13
2.審計委員會通過日期:115/03/13
3.財務報告或年度自結財務資訊報導期間
起訖日期(XXX/XX/XX~XXX/XX/XX):114/01/01~114/12/31
4.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收入(仟元):77,484,652
5.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毛利(毛損) (仟元):12,373,864
6.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利益(損失) (仟元):10,056,008
7.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稅前淨利(淨損) (仟元):11,858,687
8.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本期淨利(淨損) (仟元):9,215,837
9.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(損) (仟元):7,144,970
10.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基本每股盈餘(損失) (元):30.51
11.期末總資產(仟元):83,381,417
12.期末總負債(仟元):56,683,991
13.期末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(仟元):19,463,937
14.其他應敘明事項:不適用
資料來源:
https://mopsov.twse.com.tw/mops/web/t146sb05
太猛了~~
Q4 13.18
全年30.51
比聖暉猛多了...
救命阿
亞翔哥 99廠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193.1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73386700.A.638.html
1F:推 eipduolc : 賺爛 03/13 15:27
2F:推 sandwich1028: 這時就要看本益比了。低啦! 03/13 15:28
3F:→ talesh35624 : 賺爛。噴 03/13 15:28
4F:→ UJM1 : 沒用阿,漢唐昨天公布發40塊股利,今天跌55塊 03/13 15:28
5F:推 BIGBIGFISH : 剩灰真的爛 買了燈都不會亮 03/13 15:29
6F:→ sandwich1028: 剩灰被點名爛,我覺得準備漲 03/13 15:36
7F:推 jeffofpower1: 要看Q4毛利是否維持高檔 03/13 15:37
8F:推 pocoyo : 亞翔股利發放23元,下週股價向___ 03/13 15:37
9F:推 tensinya : 我永遠的白馬王子 03/13 15:38
10F:推 candyssww : 不會漲 03/13 15:40
11F:推 NKUHT : 本益比給到20倍 合理價是? 03/13 15:40
12F:推 sck5211 : 剩灰爛死了 03/13 15:46
13F:推 terry830630 : 廠務被壓半年以上了,等資金重新跑來會很可怕 03/13 15:46
14F:推 KSUGOD : 以反映 03/13 15:48
15F:→ theropod : 毛利率19.6 03/13 15:53
16F:推 aaa80563 : 歐印 03/13 16:00
17F:推 kloah : 廠務PE只值10 自己算 03/13 16:03
18F:推 jdlpings : 不只缺無塵室還缺主力關愛 03/13 16:03
19F:推 henry831103 : 都沒漲啊 03/13 16:03
20F:推 benen : 小漢唐,但族群大哥漢唐已表態 03/13 16:05
21F:推 thereafter : 白馬王子大現在都不發白馬王子文了 03/13 16:09
22F:推 speady : 廠務就類似營建股 03/13 16:09
23F:推 w08445566 : 利多出盡 去年漲多少了 03/13 16:15
24F:推 f204137 : 我賣在50元 慘~ 03/13 17:03
25F:推 z7798xx : 目前新廠計畫都沒看到亞翔啊在哪裡 03/13 19:37
26F:推 banbantone : 發23元 狂阿 03/13 20:50
27F:推 yigune : 目標至少650啊 03/13 21:42
28F:推 kony25 : 先衝600保底 03/15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