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台 股 33400.32 ▼181.54 (-0.54%) 7250.28億 台指03 33315  ▼197 (-0.59%)  82,155口 櫃買指  312.90 ▲ 1.31 (+0.42%) 1476.57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+856 投信 +240 外資 +2,653 台指選 自營商 +2,617 投信 -70 外資 -971 小台指期 自營商 +233 投信 -4 外資 +1,508 上市 漲停家數 (+10%) 36 (大量、大眾控、眾達-KY、明基材、浪凡、瑞軒、有成精密、 中華化、日勝化、訊芯-KY、誠美材、南電、永冠-KY、臻鼎-KY、 榮創、富鼎、立萬利、柏承、聯穎、元禎、永光、三晃、景碩、 光鋐、偉訓、艾笛森、詮欣、宇瞻、一詮、晟銘電、三福化、 首利、統新、如興、旺宏、光鼎) 跌停家數 (-10%) 3 (汎銓、北極星藥業-KY、群創) 上櫃 漲停家數 (+10%) 22 跌停家數 (-10%) 1 成交量排行:群創友達、群益台灣精選高息旺宏兆赫 成交值排行:台積電群創旺宏南亞科華邦電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落暮創鋒倒天撞,折轉群蔽斷崖跌; 綠綽新律旋地盤,禁閉在望勿望帝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DPmFK5bQAAEQKh.jpg
作者:SPOON (@spoonillust) 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98/d2/BgjAvCZ8_o.jpg
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fc/78/x1JNYBsv_o.jpg
-- 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 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 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 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8.6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73381717.A.0B5.html
1F:推 rz2x : 頭香 開會 沒空 03/13 14:02
2F:推 f204137 : 好 來看最近最準的+~老蘇 今天幾個燈 03/13 14:02
3F:推 kcg123 : https://i.urusai.cc/tpaBo.gif 蛤?? 等等窩阿!! 03/13 14:02
4F:推 OpenBook5566: 龍哥95 03/13 14:02
5F:推 sunday0913 : 斷 03/13 14:02
6F:推 starport : 斷 03/13 14:02
7F:推 qa1122z : 嗚嗚嗚 03/13 14:02
8F:推 GingFreecss : 午安 各位寶寶 週末鬼故事要開始了嗎 03/13 14:02
9F:推 reese0326 : 丸子 03/13 14:02
10F:推 wwrand23 : 要崩崩了嗎? 03/13 14:02
11F:推 Oodoon13 : 啊啊啊啊吧 03/13 14:02
12F:推 f204137 : 老蘇今天 兩個燈 03/13 14:02
13F:→ qa1122z : 連奶圖都沒有惹 03/13 14:02
14F:噓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F2feJiw.jpeg 03/13 14:02
15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H6uZQXl.jpeg 03/13 14:02
16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yn32xBX.jpeg 03/13 14:02
17F:→ czg : 老蘇又在鞭台積電 03/13 14:03
18F:推 mountain821 : 13號星期五,要崩崩了嗎 03/13 14:03
19F:噓 hsupaijay : 斷 03/13 14:03
20F:→ Oodoon13 : 包子早盤掛跌停想說接不到 幹接到了…還有救嗎 03/13 14:03
21F:→ xxgogg : 崩不下去就該噴惹啦0.0//// 03/13 14:03
22F:推 joe2 : 老蘇:台積電 = 死亡交叉!!!! 03/13 14:03
23F:→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VKmOw2.jpg 03/13 14:03
24F:推 newvote : 來個夜盤跌2000點 日盤漲2000點... 03/13 14:03
25F:推 pnsboy : 大回補 賣在阿呆谷 03/13 14:03
26F:推 xxxu : (・ω・)b 小奶 03/13 14:03
27F:推 ardenlee : 可不可以分一點點資金給海運 03/13 14:03
28F:噓 BBBC64 : 連環套 03/13 14:03
29F:→ joe2 : 老蘇說你各位拿年終獎進買進股市 03/13 14:03
30F:推 carbooming : 大家都在偷撿台積電 03/13 14:04
31F:推 EIZOL768 : 老蘇有綠燈不敢講 03/13 14:04
32F:噓 kidd085 : 沒奶啊 03/13 14:04
33F:推 CANHAPPY : 黑手有夠壞 03/13 14:04
34F:→ love5361368 : 沒奶圖了 03/13 14:04
35F:→ joe2 : 老蘇:哈妹內衣殉道。國仇家恨。戰爭長期化!!!! 03/13 14:04
36F:推 jack760806 : QS大 今天的好清純 請問有門嗎 03/13 14:04
37F:推 yjjia : 包子外資可能也許還沒出完貨,可以搶救看看 03/13 14:04
38F:推 f204137 : 老蘇:川普7小時結束戰爭 現在第14天了 03/13 14:04
39F:→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Zu47ZK.jpg 03/13 14:04
40F:推 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DxvZzN 伊朗要抱中國大腿才有救? 03/13 14:04
41F:→ joe2 : 老蘇說政府有護盤 03/13 14:05
42F:推 pttstock : 回補 03/13 14:05
43F:推 czg : 老蘇對台積有恨~~~~~~~ 03/13 14:05
44F:推 HiuAnOP : 不~~~今天沒大奶!台股危險了啊啊啊啊啊! 03/13 14:05
45F:推 unlimitedd : 崩不下去就是要噴了 03/13 14:05
46F:推 kl0408 : 今日夜盤會不會又假摔真嘎空? 03/13 14:05
47F:→ yjjia : 金寶當時也是這樣子,現在躺得很平 03/13 14:05
48F:噓 EstelleRinz : 老酥只敢漲的 不敢提跌停的持股 哈哈 03/13 14:05
49F:→ miowkiki : 週末多點鬼故事吧,說要跌多少,跌這樣像話嗎 03/13 14:06
50F:推 lessmoref : 北七到底誰還在恐慌 03/13 14:06
51F:推 KenKCY : 外資都被尬到怕了 就剩恐慌仔還在恐慌 03/13 14:06
52F:推 EIZOL768 : 老蘇是台績的恐怖情人 03/13 14:06
53F:→ lessmoref : 殺低就是買W底都看不懂,別出來混了 03/13 14:06
54F:→ tinybunny : 一個燈鴨 最近好有趣o.0 03/13 14:06
55F:推 joe2 : 老蘇說台灣要缺電 03/13 14:07
56F:→ HiuAnOP : 台股明天會崩3000點嗎? 03/13 14:07
57F:推 icedog122 : 請問逆價差是不是才是正常啊? 03/13 14:07
58F:推 kcg123 : 關稅TACO自己當多/空方;這次戰爭,伊朗空方,TACO多方 03/13 14:07
59F:推 A98454 : https://reurl.cc/6GyEVM 03/13 14:07
60F:推 KenKCY : 私募信貸的鬼故事大戶都覺得沒差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 03/13 14:07
61F:推 yjjia : 我手上還有兩張金寶,感覺可以當傳家寶了 03/13 14:07
62F:推 joygo : 真的好悲哀 今天一堆觀察股翻紅 結果我持股 跌倒5% 03/13 14:07
63F:→ joygo :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3/13 14:07
64F:→ joe2 : 我發現老蘇可能是陰謀論者 03/13 14:07
65F:推 jwiww : https://i.mopix.cc/fvMaeh.jpg 03/13 14:08
66F:推 awss1971 : 所以包子到底是臭酸還是有毒呢??? 03/13 14:08
67F:推 barry841120 : 老蘇的美時也是跌超慘 03/13 14:08
68F:噓 BBBC64 : 連伊朗在哪裡都不知道XD 03/13 14:08
69F:推 tttt0204 : 外資補了嗎@@ 03/13 14:08
70F:推 cct1121 : 周五開小 03/13 14:08
71F:推 czg : 啊~~老蘇也有逛軍武板 03/13 14:08
72F:→ oldEn15 : 下週一要跌停板了嗎 03/13 14:09
73F:推 a9940597 : 老蘇變黑了 03/13 14:10
74F:推 joe2 : 老蘇今年要做三大概念 塑化。航運。生技 03/13 14:10
75F:推 zxcv12300 : 外資補空單 穩了 03/13 14:10
76F:→ joe2 : 老蘇開始講歷史課 03/13 14:10
77F:→ joe2 : 老蘇講解伊朗跟以色列猶太人是世仇 03/13 14:11
78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Ad8eIo.jpg 03/13 14:11
79F:噓 ck326 : 內資融資150億不用吃飯嗎?吃完當然就走,嘻嘻 03/13 14:11
80F:→ jokem : 快變南極星了 03/13 14:12
81F:推 yjjia : 做航運真不怕死,目前已經跌成狗吃屎了 03/13 14:12
82F:推 maxman77 : 99男急星 03/13 14:12
83F:推 lindianlin : 為什麼老蘇背板箭頭還是往上? 03/13 14:12
84F:噓 mnhyuiop : 整天說自己9個燈 你的生技破底再破底不敢講 03/13 14:13
85F:推 joe2 : 石油正二開始下跌 老蘇快跑喔 03/13 14:13
86F:推 a9940597 : 老蘇油正二賺爛了 03/13 14:13
87F:推 GingFreecss : 老蘇現在窮到有剩 03/13 14:14
88F:推 czg : 何時才要秀今天的2個燈 03/13 14:14
89F:→ GingFreecss : 這種鳥盤還是一堆AI漲停 選錯股票吃屎剛好 03/13 14:14
90F:→ GingFreecss : 選三小生技航運 笑死 03/13 14:15
91F:推 picaroon : 油價暴跌 03/13 14:15
92F:推 joe2 : 老蘇的邏輯蠻妙的 很像先射箭再畫把 03/13 14:15
93F:噓 explora26 : 群創那個良率 呵呵 03/13 14:15
94F:推 EstelleRinz : 北極星 美時 保瑞 心誠鎂 賠慘了 連提也不敢提 03/13 14:15
95F:推 a9940597 : 老蘇太強了啦 03/13 14:15
96F:推 GingFreecss : 老蘇現在旁觀者看就是一個在抓浮木的 03/13 14:16
97F:推 tomdavis : 老蘇一直都是先射箭再畫靶 所以才說是綜藝台(O 03/13 14:16
98F:噓 mnhyuiop : 別忘了他還有康霈 整天破底 03/13 14:16
99F:→ joe2 : 北極星吃兩根跌停了喔@@? 慘 03/13 14:16
100F:推 zigq : 結果指數又拉回來了 真屌 03/13 14:16
101F:推 Lamigirls48 : 最近要跟外資反著做吧!這幾天外資砍在最低買最高 03/13 14:16
102F:推 npc776 : (╮⊙▽⊙)<小奶日就是小奶日 03/13 14:17
103F:→ a9940597 : 一個燈兩個燈的,太神了 03/13 14:17
104F:→ mnhyuiop : 心誠鎂 整整一座山 提也不提一聲 03/13 14:17
105F:→ tomdavis : 不能當財經台來看 要當綜藝台 這才是觀賞方式 03/13 14:17
106F:推 czg : 老蘇有提合一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13 14:17
107F:推 lindianlin : 買這麼多股票, 會員組別也太多 03/13 14:17
108F:→ Lamigirls48 : 週末鬼故事 下禮拜一直接跌破之前低調 03/13 14:17
109F:推 gtaped05550 : 誰做空 03/13 14:17
110F:推 GingFreecss : 沒想到居然在抱伊朗大腿救自己績效 03/13 14:17
111F:→ joe2 : 北極星跑不掉耶 老天 03/13 14:17
112F:→ GingFreecss : 我看了都想哭了 03/13 14:17
113F:→ zigq : 北極星的眼淚 03/13 14:18
114F:→ joe2 : 老蘇的限時體驗方案 到今天為止!!!!!! 03/13 14:18
115F:→ Oo5566 : 今天領三個燈,但有一個是綠燈XD 03/13 14:18
116F:推 yling5518 : 夜盤要巴什麼蛙 03/13 14:19
117F:→ GingFreecss : 有人願意去臥底嗎 我贊助1000元 03/13 14:19
118F:推 starport : 有印象以來小兒從去年底一直賣到現在了 不知道幹嘛 03/13 14:19
119F:推 jwiww : https://i.mopix.cc/BhQ7D4.jpg 03/13 14:19
120F:推 sunday0913 : 問就是雙巴 03/13 14:19
121F:噓 vvnews : 奶呢? 03/13 14:20
122F:噓 EstelleRinz : 今天台達化收15.3 老酥節目上也敢提漲停 03/13 14:20
123F:推 zigq : 這啥動畫啊JW 03/13 14:20
124F:→ yling5518 : 油價經過一個早上,仍然站在100上方 03/13 14:20
125F:推 GingFreecss : 不知道 我只知道下週如果再有一個大的我要幹一堆進 03/13 14:20
126F:→ GingFreecss : 去 03/13 14:20
127F:→ jwiww : AI越來越能戳中性癖了 03/13 14:20
128F:推 squard : 媽媽好累 03/13 14:20
129F:→ EstelleRinz : 我真是佩服老酥的臉皮 太神啦 03/13 14:20
130F:推 joe2 : 存股台達電。不如存骨台達化!!!! 03/13 14:21
131F:推 fajita : 蠟筆:某人會員很少,還有房貸要繳 03/13 14:21
132F:→ yling5518 : 難道油100算很便宜嗎? 03/13 14:21
133F:推 windalso : 台幣會崩到哪呢 03/13 14:21
134F:→ jwiww : ZI大AI圖 03/13 14:21
135F:→ joe2 : 老蘇:川普說了沒用!!!!! 03/13 14:21
136F:推 as3366700 : 買俄油就好了 便宜啦 03/13 14:21
137F:→ zigq : 你的Ai養的真好 我的好蠢不想用了 03/13 14:21
138F:噓 vncss : 早就說過老書在抓浮木了 抓到後之前買的就蛋雕了cc 03/13 14:21
139F:噓 ntpcgov : 最近好多畢業文 03/13 14:21
140F:推 a9940597 : 老蘇真的太強大了,油正二幾天賺7x% 03/13 14:21
141F:→ ntpcgov : 是不是要噴了? 03/13 14:21
142F:→ zigq : 可能主人智商會影響 03/13 14:21
143F:→ vncss : 老書今天有吹合一漲停嗎 可是還是套牢 笑死人cccc 03/13 14:21
144F:→ joe2 : 老蘇:哈妹內亦死全家 國仇。家恨啊!!!! 03/13 14:21
145F:推 f204137 : 老蘇講得很好阿 這一段 03/13 14:22
146F:→ joe2 : 老蘇:美國的彈藥不足 03/13 14:22
147F:→ zigq : 單日波動太大了,沒注意風險很容易直接出局 03/13 14:22
148F:→ joe2 : 老蘇:我們在做股票!!!!! 03/13 14:22
149F:→ f204137 : 表單都出來了 伊朗死咬美國的原因 03/13 14:22
150F:→ joe2 : 老蘇:美國的經濟 脆弱!!!! 03/13 14:22
151F:→ piece1 : 鵝油:我有說我要賣便宜嗎? 03/13 14:22
152F:推 instill8 : 空單也沒那麽好賺 03/13 14:23
153F:→ joe2 : 老蘇:美國的艦隊都跑光了!!!! 03/13 14:23
154F:→ joe2 : 老蘇突然變成軍武專家 03/13 14:23
155F:→ vncss : 老書00715L頂多20幾趴而已 效爛 繼續吹 03/13 14:23
156F:→ joe2 : 老蘇:美國的基地都被炸爛了!!!! 03/13 14:23
157F:推 a9940597 : 艦隊被炸爛...... 03/13 14:23
158F:推 squard : 好想休息 03/13 14:23
159F:推 yjjia : wti昨天看95,今天看還是95 03/13 14:23
160F:→ joe2 : 我覺得老蘇是不是起了幻覺還是看了甚麼奇怪消息 03/13 14:23
161F:推 GingFreecss : 老蘇真的腦子燒了 03/13 14:24
162F:推 lizardc1 : 怎麼補了 03/13 14:24
163F:→ GingFreecss : 先等GTC了 881 03/13 14:24
164F:→ joe2 : 老蘇:伊朗地形崎嶇!! 美國不敢派地面部隊進去!!! 03/13 14:24
165F:推 zigq : 881 03/13 14:24
166F:推 a9940597 : 投顧、地理、軍武樣樣通 03/13 14:24
167F:推 czg : 老蘇今天是當地理 歷史小老蘇嗎?好想睡 03/13 14:24
168F:→ vncss : 每次算趴數都從最低算 笑鼠cccc 03/13 14:24
169F:→ GingFreecss : 聽老蘇的不如聽魏哲家跟黃仁勳 03/13 14:24
170F:→ joe2 : 老蘇說CPI要噴了!!!!! (超大聲) 03/13 14:25
171F:→ idernest : 老蘇會不會當場示範踩地雷 03/13 14:25
172F:→ GingFreecss : 你聽錯了 他是說CPO 03/13 14:25
173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怎麼很像在苟延殘喘.. 03/13 14:25
174F:推 optimistdog : 現在知道封鎖就是亂打 有點危險 03/13 14:25
175F:→ vncss : 五組會員 一組5檔 不重複的話最多可以買25檔阿cc 03/13 14:25
176F:→ czg : QQ老蘇說會狂升息,我們債蛙怎麼辦,995 03/13 14:25
177F:推 faelone : 台股融資主力太變態惹,完全不屌國際盤一直拉 03/13 14:26
178F:推 paulsu2498 : 夜盤小那又要來帶崩了 03/13 14:26
179F:→ hsinyuan0104: 老蘇應該都看中天 03/13 14:26
180F:→ joe2 : 你相信老蘇 還是相信美債!?!?!? 03/13 14:26
181F:→ kcg123 : 關稅TACO自己當多/空方;這次戰爭,伊朗空方,TACO多方 03/13 14:26
182F:推 as3366700 : 今天過後還有人會相信夜盤嗎 03/13 14:26
183F:推 schrei : 小那又翻黑了 03/13 14:26
184F:→ vncss : 挑幾檔漲的就可以吹啦CCCC 03/13 14:26
185F:推 a9940597 : 就是殺不夠深融資才不退場 03/13 14:26
186F:推 twfrank159 : 老蘇會員會費被割一次,買股再被割一次,好慘 03/13 14:26
187F:推 teakdavid968: 現在都殺夜盤騙 03/13 14:26
188F:推 PerfectWorld: 小納又跳水囉 剛剛追進去的週末要補錢了CC 03/13 14:27
189F:推 lan3695120 : 老蘇敢讓會員抱油過週末喔 03/13 14:27
190F:推 skuutama1122: 龍哥說 油價上看150 夢回2008 大家把股票全部換現 03/13 14:27
191F:→ skuutama1122: 金忍半年 03/13 14:27
192F:→ skuutama1122: 等指數打6折 歐印信貸質押 等翻身! 03/13 14:27
193F:→ benen : 美債4.88惹,請問joe叔可以進場撿鑽石了嗎? 03/13 14:27
194F:→ schrei : 美股到底有多爛拉 拖油瓶 03/13 14:27
195F:→ czg : 我相信JOE鴿 03/13 14:27
196F:推 breeze13 : 小娜在前低徘徊QQ 03/13 14:27
197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Zbe7aD.jpg 有人已經說了 03/13 14:27
198F:→ vncss : 老書跟其他投顧沒兩樣xd 03/13 14:27
199F:→ GingFreecss : 沒多久之前 你各位忘了? 03/13 14:27
200F:→ joe2 : 謝謝!!! 債蛙。一起。強大!!! 03/13 14:27
201F:→ as3366700 : 煮空蛙 懂了 03/13 14:27
202F:推 a9940597 : 美股垃圾好久了...... 03/13 14:27
203F:推 Pinohsin : 別怕 反正夜盤假的 跌千點隔天還是能翻紅 03/13 14:27
204F:→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2641R16.gif 03/13 14:28
205F:推 ethan0419 : 高點都有空到吧? 03/13 14:28
206F:→ GingFreecss : 現在全部清空都還是大賺 根本不會斷 03/13 14:28
207F:→ joe2 : 聽說美債第一季配息 今天是最後買進日? 03/13 14:28
208F:→ schrei : 油一根準備翻紅 死亡交叉 03/13 14:28
209F:→ GingFreecss : 盤整到打完那天噴出 頂住即可 03/13 14:28
210F:→ joe2 : 美股撐盤狗真的很強 幾乎控射在1%以內單日振福 03/13 14:28
211F:→ twfrank159 : 夜盤跌多少,隔天翻紅就可以賺多少,真簡單 03/13 14:28
212F:推 Yang0108 : 群創大戶跑光了 03/13 14:29
213F:推 storyb181 : 今天融資要增多少啊超好笑,一堆人不怕死 03/13 14:29
214F:推 yling5518 : 空蛙期待油價今晚突破120,星期一200 03/13 14:29
215F:推 hong92 : 包子期貨也跌,外資賣超上看30萬張以上? 03/13 14:29
216F:→ yling5518 : 說真的,還是可以期待 03/13 14:29
217F:→ dasuperray : 小那下去了 好期待三點的夜盤 03/13 14:29
218F:推 gtaped05550 : 巨人傑大大早就說了 溫水煮青蛙 03/13 14:30
219F:→ skuutama1122: 多蛙 金蛙 銀蛙去年都賺爛了 要換空蛙跟債蛙了嗎? 03/13 14:30
220F:→ gtaped05550 : 誰愛賭去賭 03/13 14:30
221F:推 special108 : 油娃們準備好了嗎 03/13 14:30
222F:推 f204137 : 9927 配5元喔.... 03/13 14:30
223F:推 GingFreecss : Joe 什麼是控射 03/13 14:30
224F:→ yling5518 : 120看來很有機會挑戰 03/13 14:30
225F:推 as3366700 : 120是想要今天追進去的血流成河嗎 03/13 14:30
226F:推 lucky466 : 這種盤就怕養出一堆融資,崩盤更恐怖 03/13 14:30
227F:推 Hitimothy : 救救新興 03/13 14:31
228F:推 vlsixxxx : 老蘇一沒做電子股 做其他的都不太妙 03/13 14:31
229F:→ as3366700 : 怕什麼 黑手頂著 03/13 14:31
230F:推 AndyMAX : 台積倒了 美債也不會倒! 03/13 14:31
231F:推 breeze13 : 六日再來個鬼故事連發,又要失眠惹 03/13 14:31
232F:推 joe2 : 控制不讓他射的意思 03/13 14:31
233F:推 Lamigirls48 : 週末一定有鬼故事 油價噴回120 03/13 14:32
234F:推 s11qs4 : GTC 基本盤 40000 ☺ ☺ ☺ 03/13 14:32
235F:→ joe2 : 一直很想體驗看看美債套著PAY 今天加碼了不少 03/13 14:32
236F:→ Lamigirls48 : 禮拜一在來一次 不可能吧~~ 03/13 14:32
237F:推 PerfectWorld: 小納繼續跳水 週末會有多少尖叫聲呢? 03/13 14:32
238F:推 as3366700 : 我比較怕看到今天外資超賣很多 03/13 14:32
239F:推 sakai : 全世界沒了台股就崩了 03/13 14:34
240F:推 turtle66 : 怎麼又跌 03/13 14:34
241F:推 jenchieh5 : 夜盤-1000白天都變成這樣了,大概只有小道熔斷才能 03/13 14:34
242F:→ jenchieh5 : 讓台股跌吧 03/13 14:34
243F:推 f204137 : 8433 Q4 2.46元 03/13 14:34
244F:推 knus789369 : 今天加空 週末可以安心睡 03/13 14:35
245F:推 ethan0419 : 主力在逃命 韭菜在FOMO 這被子就這樣了 03/13 14:35
246F:推 lovebabyqqq : 美股今晚在崩 台股補跌 03/13 14:35
247F:推 grtfor : 星期五!! 03/13 14:35
248F:→ as3366700 : 石油沒啥反應啊 小那在崩啥 03/13 14:35
249F:→ sing60905 : 看夜盤根本不準 大媽只玩早盤 誰管你夜盤跌多少XD 03/13 14:36
250F:→ aippa : 台股無敵了吧 大家一起賺 一起飛昇啊~~ 03/13 14:36
251F:→ knus789369 : 黑色星期五 崩盤行情 03/13 14:36
252F:噓 cir78918 : joe鴿又買!! 03/13 14:36
253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不演了?開始地心探險 03/13 14:36
254F:→ as3366700 : 大媽只知道2330跟0050便宜就買 定存沒了就解保險 03/13 14:36
255F:→ sing60905 : 夜盤沒有大媽之力 崩到哭都跟大盤無關 03/13 14:36
256F:推 jenchieh5 : 夜盤就真的是假的 !!! 03/13 14:37
257F:推 joe2 : 也幫兒子帳戶買了美債 還買過頭 發現趕緊賣掉XD 03/13 14:37
258F:推 sunday0913 : 大媽法人鳩鳩我 03/13 14:37
259F:推 squard : 啥是控射? 03/13 14:37
260F:→ joe2 : 美債真的可怕 會買上癮耶 有沒有債蛙過來人經驗? 03/13 14:37
261F:噓 believefate : 沒事 夜盤崩假的 今天拉千點就知道夜盤假的了 03/13 14:38
262F:→ lan3695120 : 油2今天下車了 成本40壓了200有點沒睡好 先入袋為安 03/13 14:38
263F:推 AndyMAX : 存骨蛙的帳面只有美債綠的 03/13 14:38
264F:推 JaccWu : 大量漲停 03/13 14:38
265F:推 as3366700 : 黑手不可能讓台股多殺多的 這一年多少擦鞋童 殺下去 03/13 14:38
266F:→ as3366700 : 比牢大墜機還慘 03/13 14:38
267F:→ sing60905 : 看看大媽一次買幾張GG https://imgur.com/sZ01Uok 03/13 14:39
268F:→ sing60905 : 還在看夜盤意淫 有大媽猛嗎= = 03/13 14:40
269F:推 baddaddy : 又開跌 早上都在騙人進場 03/13 14:40
270F:→ joe2 : 「延遲射漲」「噴崩控制」「邊緣控制」簡稱控射 03/13 14:40
271F:推 GingFreecss : 我Google好像不是這個意思喔 03/13 14:40
272F:→ Kyameron : 夜盤沒用了… 03/13 14:40
273F:→ appledick : 夜盤拜託再-1000點一次 03/13 14:40
274F:→ joe2 : 啊啊rr快要射惹兒! 然後黑手就一鍵賣出控射 03/13 14:41
275F:推 z1120123 : 請問哲哲一直在臭一位分析師 什麼剛好買到漲的股票 03/13 14:41
276F:→ z1120123 : 他臭的是誰啊?? 03/13 14:41
277F:推 wuling1001 : 包子被倒爛了 03/13 14:41
278F:噓 cir78918 : gf今天賠13萬嗎!! 03/13 14:41
279F:→ GingFreecss : 可能是老蘇吧 03/13 14:41
280F:推 rgo : GG盤後零股1880 高三檔也在腦殘買 03/13 14:41
281F:→ GingFreecss : 元晶賠13萬 03/13 14:42
282F:推 jwiww : 控射會內傷啊想射就射出來 03/13 14:42
283F:→ joe2 : 撐盤狗:撐住。射不出乃 03/13 14:42
284F:推 id44kimo : 空空白爽了一個晚上 03/13 14:43
285F:推 Carius : https://meee.com.tw/SIpT2Nd 03/13 14:43
286F:推 wwrand23 : 美股不妙喔 緩跌 03/13 14:44
287F:推 astrokid : 折折開始自己蓋台階崩的機率變低 03/13 14:44
288F:推 kmshy : 有人吹小丑老蘇? 真的臭味相投笑死 午休完一看旺 03/13 14:45
289F:→ kmshy : 綠變旺紅 03/13 14:45
290F:推 pornpig32 : 盯射又是什麼 03/13 14:45
291F:推 wheat1130 : 還在繳會員費給分析師????看來你很勇ㄛ!!!! 03/13 14:45
292F:→ ojh : 看美股這走勢 台股下禮拜要跌破3萬嘍 03/13 14:45
293F:推 GingFreecss : 拜託跌回三萬 我現在跟各位一起祈禱 03/13 14:45
294F:推 peace1way : 不敢看美期及石油玩了,10分鐘一轉折的 03/13 14:46
295F:→ GingFreecss : 我一定幹進去 03/13 14:46
296F:推 ypw : http://i.imgur.com/2n45k3z.jpg 胎哥盤後又有人搶 03/13 14:46
297F:→ ypw : 零股要折價券了。 03/13 14:46
298F:→ appledick : 夜盤又刺激了 舒服 03/13 14:46
299F:推 as3366700 : 小那一言不和跳樓了 03/13 14:46
300F:推 Vvvahc : 傻空知道整天600點上引線掛在嘴邊, 800點下引線卻 03/13 14:46
301F:→ Vvvahc : 當不存在笑死 03/13 14:46
302F:→ bryan910015 : 油價上漲對台積電是利多 今天的台股已經證實了 03/13 14:46
303F:推 GingFreecss : 虎航我去年玩的時候有一堆人在炒 炒破百 03/13 14:46
304F:推 squard : kmshy星期一又要賺便當錢 03/13 14:46
305F:→ GingFreecss : 現在只剩53 03/13 14:47
306F:推 joe2 : 28K絕情谷底一鍵滿倉 03/13 14:47
307F:推 Everforest : 台股喜迎油價上漲? 03/13 14:47
308F:→ joe2 : 只要東亞諸國比台灣還受到更大打擊 那台股會漲 03/13 14:47
309F:推 sanxiao : 下週外資把拔教傻多做人☺ 03/13 14:48
310F:推 a70327cow : 30678、28888我會幫各位試單 03/13 14:48
311F:推 hbk4ever : 8433也太狂,賺3.17還超配4.2 03/13 14:48
312F:推 llww : 台股有融資大軍護盤,不用怕 03/13 14:48
313F:推 a3322683 : 這些空蛙去年怕追高沒賺錢就要拖別人下水喔 可悲至 03/13 14:49
314F:→ a3322683 : 極 03/13 14:49
315F:推 astrokid : 夜盤準備開崩 03/13 14:49
316F:噓 benen : 拆拆就是變個說法啊,會崩>改成可能以盤代跌 03/13 14:49
317F:推 peace1way : 夜盤應該會法人互助吧,先讓夜盤殺讓昨天被嘎到33K 03/13 14:49
318F:→ a70327cow : 戰爭了!紅燈了!高檔反轉了!藍燈收 03/13 14:49
319F:推 Moon0 : 看起來又要繃1000點 03/13 14:49
320F:推 twfrank159 : 夜盤又有低點送分題了,當多多真的好爽 03/13 14:49
321F:→ peace1way : 以下的法人空單先補 03/13 14:49
322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AQM2Je.jpg 03/13 14:49
323F:推 as3366700 : 夜盤跌停都沒差 大媽不看 03/13 14:49
324F:推 aaaaaaa1 : 安安 各位好 你們最愛的多多總司令 7a又來拉 03/13 14:49
325F:推 dream18547 : 夜盤會嘎上去 03/13 14:49
326F:推 firelemon : 小娜愛玩水 03/13 14:49
327F:噓 LeeFrank : 小納又下去了 爽不爽 03/13 14:49
328F:推 jjoonnyy : 33000鋼底 03/13 14:49
329F:→ aaaaaaa1 : 哥 連勝1888次 目前已無對手 03/13 14:50
330F:→ astrokid : 殺到下周三結算,再拉高這劇本不錯 03/13 14:50
331F:推 wheat1130 : 尋找空手道大濕---浙浙,又贏了。哪次不贏,我就問 03/13 14:50
332F:推 butt1106 : 中東現在白天 伊朗開始搞事了 03/13 14:50
333F:推 storyb181 : 台股融資嘎嘎屌 03/13 14:50
334F:→ kmshy : 臭酸包子!! 1500可以超商雞胸吃到飽了 03/13 14:50
335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wnbZzEd.jpeg 03/13 14:50
336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完全不演了 03/13 14:50
337F:→ firelemon : 32000耶 03/13 14:50
338F:推 sim3000 : TSM又崩了 QQ 03/13 14:50
339F:→ astrokid : 7a夜盤撐盤狗撐得住嗎 03/13 14:51
340F:推 david2007 : 空的回33K快出,南下載客後一路北上 03/13 14:51
341F:推 ethan0419 : 一樣的劇本 結算完崩崩 03/13 14:51
342F:→ wheat1130 : 娜娜去年就被台股打趴了,拖油瓶 03/13 14:51
343F:→ baka1412 : 小納88 03/13 14:51
344F:→ as3366700 : 完全無所謂 大媽黑手會出手 03/13 14:51
345F:推 turtle66 : 怎麼又跌了 03/13 14:51
346F:推 ccdrv : 1500 超商包子吃到吐 03/13 14:51
347F:→ peace1way : 不趁夜盤沒量的時候往下殺空單補起來,昨天那些狂倒 03/13 14:51
348F:噓 benen : 大爆A 03/13 14:51
349F:→ right31057 : 台股世界強 03/13 14:51
350F:→ kmshy : 跌多一點 這樣才有熱門股綠燈甜甜價買來沖 03/13 14:51
351F:推 scum5566 : 盤後/夜盤-600 是在???? 03/13 14:51
352F:推 ypw : 可是胎哥要搶1股為何不要盤中打單 盤後要多花6元 03/13 14:51
353F:推 vltw5v : 小那又搞事了 03/13 14:51
354F:→ peace1way : 的空單週一有沒有機會補根本說不準 03/13 14:51
355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rC41W5A.jpeg 03/13 14:51
356F:推 sakai : 台股一堆鋼底,不可能跌的 03/13 14:51
357F:推 Pinohsin : 台股不會跌 別怕 天天開低走高無腦多 03/13 14:51
358F:→ rexwis : 13號星期五就是要買股票阿不然要幹麻 03/13 14:51
359F:推 ots625 : 一看就知道夜盤在演。下周一開低走高劇本 03/13 14:51
360F:推 aaaaaaa1 : AST大 哪次撐不住 外資再賣100兆 撐盤狗都撐歷史高 03/13 14:51
361F:→ aaaaaaa1 : 我們撐盤狗是宇宙最強的送錢機器 03/13 14:52
362F:推 s11qs4 : GTC 基本盤 40000 ☺ ☺ ☺ 03/13 14:52
363F:推 lion198 : AAAAAAAA 03/13 14:52
364F:→ Pinohsin : 等等夜盤說不定還開紅 空軍自己小心 03/13 14:52
365F:噓 WWIII : 週一直接嘎千點 03/13 14:52
366F:→ ccdrv : 假搓 03/13 14:52
367F:→ aaaaaaa1 : 賠錢? 那是你們自己的錢 又不關我事情 03/13 14:52
368F:→ kmshy : 今天高價fu糗股硬到靠北沒甜甜價補貨 03/13 14:52
369F:→ wheat1130 : 大媽:娜娜是什麼東西 03/13 14:52
370F:推 HarukaLoveu : 32700? 03/13 14:52
371F:→ ichitakajoe : TSM跌到週一到週二的價位 台股週一補跌? 03/13 14:53
372F:→ sagarain : 做多啦 03/13 14:53
373F:推 light61010 : 夜盤那種交易量有多好控又不是不知道 根本沒參考價 03/13 14:53
374F:推 icedog122 : 台幣要32了,救命啊 03/13 14:53
375F:推 storyb181 : 台股融資有夠硬 03/13 14:53
376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6P52o4.jpg 03/13 14:53
377F:推 sunday0913 : 泰國nana啊 03/13 14:53
378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LUB3qJA.jpeg 03/13 14:53
379F:→ aaaaaaa1 : 外資今天賣千億嗎 03/13 14:53
380F:→ corning : 這次美國參戰 通膨嚴重多了 美債5.5%在收 03/13 14:53
381F:推 astrokid : 空單是不是要搶補,救命 03/13 14:54
382F:→ transfight : QQ沒在怕的啦!台股大媽今天都扛過去惹! 03/13 14:54
383F:→ light61010 : 夜盤那交易量根本沒參考價值 03/13 14:54
384F:→ Lamigirls48 : https://i.imgur.com/aX3j1Jp.jpeg 03/13 14:54
385F:→ baka1412 : 逃命波 03/13 14:54
386F:→ cir78918 : 又是連腎王7a嗎== 03/13 14:54
387F:推 peace1way : 這週的感想就是開盤走勢都和美股開之後反向...... 03/13 14:54
388F:→ zzzbear : 感覺今天資增 03/13 14:54
389F:推 Push112 : 每天亞股收盤美股就開始AAA 會不會做股票? 03/13 14:54
390F:噓 benen : 巴菲特跟台灣巴菲特都賣光了,你呢? 03/13 14:54
391F:推 as3366700 : 小那是不打算停了膩 03/13 14:54
392F:→ aaaaaaa1 : 哪次大跌不資增 你們一個個再講笑話嗎 03/13 14:55
393F:推 astrokid : 夜盤可以-500開局嗎,拜託 03/13 14:55
394F:→ aaaaaaa1 : 幾天沒來怎閒聊的言論變好奇怪 03/13 14:55
395F:推 david8339 : 幹你嗎昨天夜盤假的是不是 今天都不給上車機會的 03/13 14:55
396F:推 icedog122 : 夜盤搓假的吧 03/13 14:55
397F:→ aaaaaaa1 : 哪次融資不贏的 你們一個個也太有趣 03/13 14:55
398F:推 EvilJustice : 今天有撐盤狗了嗎 03/13 14:55
399F:→ as3366700 : 開盤自己不上車的 03/13 14:55
400F:推 skypole : 台股真的在拯救世界… 03/13 14:55
401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L6yhf69.jpeg 03/13 14:55
402F:推 jenchieh5 : -1000都沒用了 還要看什麼盤後.. 03/13 14:56
403F:→ zzzbear : 融資已經進入拉回就幹進去的階段了 03/13 14:56
404F:推 s11qs4 : GTC 基本盤 40000 ☺ ☺ ☺ 03/13 14:56
405F:→ aaaaaaa1 : 融資目前勝率100% 結果一個個都笑融資= = 03/13 14:56
406F:推 smilestupid : 夜盤搓跌600點,救命啊 03/13 14:56
407F:推 ethan0419 : 開盤先套一些人 03/13 14:56
408F:→ s11qs4 : AI 是真的 好好把握☺ ☺ ☺ 03/13 14:56
409F:→ aaaaaaa1 : 外資-580e 三大-670e 03/13 14:56
410F:推 lucky466 : 這種盤很容易養出一堆融資 03/13 14:56
411F:→ kmshy : 外面華航那篇好好笑 一堆崩潰的 03/13 14:56
412F:推 kunyi : 伊朗人起床了 怕爆 03/13 14:56
413F:→ aaaaaaa1 : 也還好 外資賣了四千億 台股跌600點而已 03/13 14:56
414F:推 butt1106 : 小道也........ 03/13 14:56
415F:推 astrokid : 這次跟撐盤狗反向,輸贏 03/13 14:56
416F:推 vincent0911x: 今天果然是大騙局!!!!!!!!! 03/13 14:56
417F:推 willy45118 : 給我崩起來 準備好了 03/13 14:57
418F:→ special108 : 油油又在刷存在感了 03/13 14:57
419F:噓 wuntony : https://i.mopix.cc/PH9eGA.jpg 03/13 14:57
420F:→ as3366700 : -180點 外資-580E 03/13 14:57
421F:推 maxman77 : 有夠甲 吃相會不會太扯 03/13 14:57
422F:推 iceyeman : 仁勳醬要來嗎 人型空頭 03/13 14:57
423F:推 believefate : 喵的 小那不早A 現在才A 早盤都沒得撿 03/13 14:57
424F:推 fbiciamib123: https://imgur.com/1VEzf8O.jpg 03/13 14:57
425F:推 yellone741 : 外資三月的賣超會不會太誇張了 每天至少500億在倒 03/13 14:57
426F:→ yellone741 : 的 03/13 14:57
427F:→ baka1412 : 外資賣580e 03/13 14:57
428F:推 Everforest : ☺☺☺ 03/13 14:57
429F:→ as3366700 : 大媽這麼會接喔 還是糖漿給小兒灌飽了 03/13 14:58
430F:→ 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U4TBwcy.jpeg 03/13 14:58
431F:→ believefate : 黑手根本故意搞亞股 你老師咧 03/13 14:58
432F:→ maxman77 : 灌成泡芙惹 @@ 03/13 14:58
433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eFEmlJ.jpg 03/13 14:58
434F:推 s910612 : 美股又崩了 03/13 14:58
435F:推 sunday0913 : 撐盤狗撐好撐滿 鳩鳩我 03/13 14:59
436F:推 aaaaaaa1 : 外資賣四千億 台股跌500點 妳各位大驚小怪幹嘛 03/13 14:59
437F:推 a069275235 : 多殺點阿 昨天一千不夠 今天兩千好不好 03/13 14:59
438F:推 lkm1525 : 幹幹幹救命 03/13 14:59
439F:→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D8Q6Yb.jpg 03/13 14:59
440F:噓 benen : 救命啊!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 03/13 14:59
441F:推 kakacon : 晚上是崩盤狗 早上才是撐盤狗 03/13 14:59
442F:噓 yousking : 有人今天抄底的嗎?恭喜又又又要失眠了!!! 03/13 14:59
443F:推 HarukaLoveu : 油還在101 台股在V什麼? 03/13 14:59
444F:噓 JOKIC : 週一開盤就漲了怕屁 03/13 15:00
445F:→ ethan0419 : 套蛙出大事 03/13 15:00
446F:推 baddaddy : 開崩 03/13 15:00
447F:推 as3366700 : -250 小事 03/13 15:00
448F:→ tmdl : 崩了 03/13 15:00
449F:推 agvnol : 崩爛了 今天空軍日 03/13 15:00
450F:→ benen : 7a大沒進場做多,丸子 03/13 15:00
451F:噓 ntpcgov : 大爆崩 03/13 15:00
452F:→ ntpcgov : 多蛙出來VV叫阿 03/13 15:00
453F:推 turtle66 : 又殺了 03/13 15:00
454F:推 astrokid : 撐盤狗,擊殺!! 03/13 15:00
455F:推 wuntony : 卡哇幫嘎 03/13 15:00
456F:推 iceman321 : 又跌了,越跌越少 03/13 15:00
457F:推 vincent0911x: 33000保衛戰 03/13 15:00
458F:推 lucky466 : 又怎麼了 03/13 15:00
459F:→ ntpcgov : 多蛙哭哭 03/13 15:00
460F:推 MoneyDay5566: 屌炸天 賣670億 跌180 03/13 15:00
461F:推 lan3695120 : -250沒事兒大媽-800都能拉到翻紅 03/13 15:00
462F:→ ntpcgov : 33000肛底? 03/13 15:01
463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mCQcFR.jpg 03/13 15:01
464F:推 maimss : 大行情欸 03/13 15:01
465F:噓 henry0628 : 夜盤假的 -1000日盤-100 03/13 15:01
466F:→ baddaddy : 華爾街都在早上騙亞洲人入坑 03/13 15:01
467F:推 optimistdog : 季線都上來了 多空空手去那邊集合啦 03/13 15:01
468F:→ ntpcgov : -300 03/13 15:01
469F:→ ntpcgov : 崩爛 03/13 15:01
470F:推 seaofgod : 怎麼又跳盤了 03/13 15:01
471F:推 wkbz : 法人賣的就是散戶接的 散戶都接1兆多了 一個崩就gg 03/13 15:01
472F:→ yousking : 周一大量畢業文!怕!!!揪命啊啊啊啊啊!!! 03/13 15:01
473F:→ ntpcgov : 笑死 03/13 15:01
474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XJskpMd.gif 03/13 15:01
475F:推 willy45118 : 給我尖叫聲 03/13 15:01
476F:→ benen : 外資生氣了!!!你們這群晶片小偷 03/13 15:01
477F:推 knus789369 : 跳空跌破月線 03/13 15:01
478F:→ ntpcgov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3/13 15:01
479F:→ as3366700 : 33K鋼底跟紙糊的一樣 03/13 15:01
480F:→ ethan0419 : 人家拉結算逃命 一堆進來FOMO 03/13 15:01
481F:推 lan3695120 : 33000鋼底又破啦 03/13 15:01
482F:噓 freejordan : 這盤真他媽有病欸 03/13 15:01
483F:→ right31057 : 今天拉結算 03/13 15:01
484F:→ merom : 別再誘空啦 03/13 15:01
485F:噓 halee : 現在-300跟-3的體感其實差不多... 03/13 15:01
486F:→ benen : 你非要,前仆後繼,近來當,韭菜 03/13 15:01
487F:→ ntpcgov : -332 03/13 15:01
488F:噓 HNCB2880 : 又崩 操操操 溫水煮青蛙 要死了 03/13 15:01
489F:推 aaaaaaa1 : 跌就是做多 到底要我說幾次 我要氣死了你們這些人 03/13 15:01
490F:推 maxman77 : 多蛙尼看看 小兒整天大賣 撐盤苟幫忙撐盤 不跑還 03/13 15:01
491F:→ maxman77 : 融資乾進去 還順道笑空蛙 再亂搞嘛~ 03/13 15:01
492F:推 LeGend1118 : 晚上空 早上多 選我 03/13 15:02
493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FZ14XL.gif 03/13 15:02
494F:推 astrokid : 舒服 03/13 15:02
495F:推 A7777777Z : 殺股誅心!!!殺股誅心!!!殺股誅心回檔!!!~~~~~ 03/13 15:02
496F:→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nZ1I9w.jpg 03/13 15:02
497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pEavp8j.jpeg 03/13 15:02
498F:推 guk : 沒人敢空也沒人敢多 03/13 15:02
499F:→ ntpcgov : 33000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3/13 15:02
500F:→ as3366700 : 7A大說的對 我一定做多 禮拜一做 03/13 15:02
501F:推 losage : 好爽,轉倉剛好賺價差,謝謝黑手 03/13 15:02
502F:推 yling5518 : 一開就崩300 03/13 15:02
503F:→ guk : 繼續叫 03/13 15:02
504F:推 wwrand23 : 史詩級大爆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3/13 15:02
505F:→ ntpcgov : 下禮拜32000守衛戰 03/13 15:02
506F:推 smwolf916 : 哇嗚 直接下去 03/13 15:02
507F:推 otsuka123 : 又是假日484大戲來了 03/13 15:02
508F:推 jenchieh5 : 白天不跌盤後跌有p用,全是騙局!!! 03/13 15:02
509F:推 Sweet83921 : 不管做多還做空 應該精神都會分裂 03/13 15:02
510F:→ astrokid : 這一局要把撐盤狗按在地上摩擦 03/13 15:02
511F:→ ZiHen : 每年都要一段這種經濟爆炸 真的好刺激 03/13 15:02
512F:→ A7777777Z : 恐慌驚懼!!!恐慌驚懼!!!恐慌驚懼回檔!!!~~~~~ 03/13 15:02
513F:→ kmshy : 真多蛙沒在怕 怕的都是雜質多蛙 03/13 15:02
514F:推 sunday0913 : https://imgur.com/OLeVT0n.gif 03/13 15:02
515F:→ yling5518 : 這樣多蛙又苦了 03/13 15:02
516F:→ ntpcgov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3/13 15:02
517F:→ ntpcgov : 媽媽 03/13 15:02
518F:→ benen : 趕快!!把股票!!換!現!金! 03/13 15:02
519F:→ l6321899 : 沒事兒,現在只是在演戲 03/13 15:02
520F:推 f204137 : 8433配4.2... 03/13 15:02
521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空了華通南亞定穎這些漲很多的下禮拜會被教訓嗎 03/13 15:02
522F:→ as3366700 : 多蛙不要怕 禮拜一又特價 03/13 15:02
523F:噓 s910612 : 油又噴了 03/13 15:02
524F:→ A7777777Z : 凌遲虐心!!!凌遲虐心!!!凌遲虐心回檔!!!~~~~~ 03/13 15:02
525F:噓 wuntony : 月線跳空 https://i.mopix.cc/Pe6xRw.jpg 03/13 15:02
526F:→ blueasoo : 崩崩 夜盤多蛙受難日 03/13 15:02
527F:推 Cll7do9k : 黑手拉整天 又騙了一群多蛙進去套QQ 03/13 15:03
528F:推 goodevening : 外資賣580億 散戶大媽世界猛 03/13 15:03
529F:推 goodkilua : 看誰會先碰到鬼~ 03/13 15:03
530F:推 chin2049 : 這一波一定要洗投G洗得不要不要的 洗到破皮 03/13 15:03
531F:推 diefishfish : 大爆崩大爆崩 03/13 15:03
532F:噓 Crushredkiss: 救命啊 03/13 15:03
533F:推 zxcv12300 : 大媽嘎爆外資小兒 03/13 15:03
534F:→ A7777777Z : 神愛回檔~~~~~~~~~~~~~~~~~~~ 03/13 15:03
535F:→ benen : 別人逃命你瘋搶?難怪你畢業 03/13 15:03
536F:→ transfight : QQ空空講話越來越大聲啦!!! 03/13 15:03
537F:推 killer75115 : vvvv 03/13 15:03
538F:推 GingFreecss : Boom boom boom 03/13 15:03
539F:推 EvilJustice : 7a現身都會有撐盤狗,我這就來看看 03/13 15:03
540F:推 Pavlova : 又要跌1千點了嗎 03/13 15:03
541F:→ ssdd1012 : SCFI +14.88% 03/13 15:03
542F:→ f204137 : 夜盤假的 又要鬼叫了喔 笑死 03/13 15:03
543F:→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Ta30XAx.jpeg 03/13 15:03
544F:→ as3366700 : 33K回來了!!!! 守住!!!! 03/13 15:03
545F:推 special108 : 油起來 03/13 15:03
546F:推 lucky466 : 連0050我都有點質疑 03/13 15:03
547F:→ ntpcgov : 崩崩崩 03/13 15:03
548F:→ GingFreecss : 怕的不是雜質 只是槓桿開太大 03/13 15:03
549F:推 kitsune50 : 一切都完了 03/13 15:03
550F:→ f204137 : 運價 穩穩拿 03/13 15:03
551F:→ ntpcgov : 丸子 03/13 15:03
552F:推 yoyohu : 怎麼每天都有撐盤狗 下星期通通拿去做狗肉!!! 03/13 15:04
553F:推 Bj4Lin : 有時看看 回文還真是挺有趣的 03/13 15:04
554F:→ ntpcgov : A爛 03/13 15:04
555F:→ kai2573 : 夜盤假的還有人不知道嗎 03/13 15:04
556F:→ benen : 完辣,一切都完辣 03/13 15:04
557F:推 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 03/13 15:04
558F:推 aaaaaaa1 : 你們為啥不做多? 03/13 15:04
559F:→ as3366700 : 完辣 鋼底變鋼頂 03/13 15:04
560F:→ Crushredkiss: 7a 這邊做多真的會贏嗎 救命啊 03/13 15:04
561F:→ A7777777Z : 股災啊!股災啊!!股災啊!!!股災啊!!!!~~回檔~~ 03/13 15:04
562F:噓 benen : 今天誰忍不住進場追高帶賽的,自己斬首!! 03/13 15:04
563F:推 astrokid : 我等第二豬腳再來做多 03/13 15:04
564F:推 vincent0911x: 丸子!!!!!!!!!!!!! 塊陶阿~~~~~~ 03/13 15:04
565F:噓 patron22 : 現在抄底 10點準時數錢 03/13 15:04
566F:推 gininder : 看了昨天夜盤崩1000又怎樣 還不是V起來 03/13 15:04
567F:推 Sweet83921 : 完全跟上禮拜五一樣 開人到走廊 然後就..... 03/13 15:04
568F:→ ntpcgov : 33明年見 03/13 15:04
569F:推 knus789369 : https://i.imgur.com/SRw1zkz.jpeg 03/13 15:04
570F:→ GingFreecss : 我一直都做多啊 03/13 15:04
571F:→ baka1412 : 禮拜一直接灌破季線0.0 03/13 15:04
572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hPJTLaP.jpeg 03/13 15:04
573F:→ besthesitate: SCFI 1489.19-->1710.35 +14.85%,船卻沉了 03/13 15:04
574F:→ l6321899 : 現在還守在33k,一切都會好轉的 03/13 15:04
575F:推 sunbox : 媽媽! 03/13 15:04
576F:推 jvor0719 : 我已經淡出股市了 拜托融資不要在增加了 03/13 15:04
577F:推 Seaware : 夜盤又要千點招待了 03/13 15:04
578F:→ Arielkao : 小賣而已,散戶衝啊 03/13 15:04
579F:推 jenchieh5 : 夜盤跌到0也是假的啦,白天又不會實現 03/13 15:04
580F:→ as3366700 : 做多油也是做多 03/13 15:05
581F:推 kmshy : 放空只信藍天鴿 用睪丸當籌碼的 03/13 15:05
582F:推 seaofgod : 夜盤好崩 03/13 15:05
583F:噓 yousking : 台幣都要32啦!外豬加速逃離!你還敢抄底!!! 03/13 15:05
584F:→ benen : 結束了,一切都結束了 03/13 15:05
585F:→ loom0et0bust: 笑了 03/13 15:05
586F:推 hong92 : 拉1000點套住狼,再跌2000點,讓他們山頂上吹風 03/13 15:05
587F:推 otsuka123 : 大的再叫窩 03/13 15:05
588F:→ aaaaaaa1 : 不敢做多的理由可以給我嗎 哪次跌沒瞬間嘎? 03/13 15:05
589F:推 MoneyDay5566: 完全上禮拜五翻版 03/13 15:05
590F:→ astrokid : 今天真的是莊家拉起來自救結算 03/13 15:05
591F:→ Sweet83921 : 這邊去測左腳低點 差不多也是季線位置 打右腳 03/13 15:05
592F:推 id44kimo : 空空又一堆跳出來了~誰給你勇氣的 03/13 15:05
593F:噓 benen : 今天誰忍不住進場追高帶賽的,自己斬首!! 03/13 15:05
594F:噓 jjjjjjs : 萬八見 03/13 15:05
595F:推 scum5566 : 現在才在-330 笑死人;台股日盤夜盤早就脫勾 03/13 15:05
596F:→ Sweet83921 : 成功的話 這樣變成大W 03/13 15:06
597F:→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MUk40e.jpg 03/13 15:06
598F:推 gtaped05550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/13 15:06
599F:推 f204137 : 運價 兩個月會反應在營收上 不會當下反應 慢慢來~ 03/13 15:06
600F:噓 Crushredkiss: 7a救我 03/13 15:06
601F:→ ZiHen : 33000回不去啊 03/13 15:06
602F:推 fong0728 : VVVVVVVVVVVVV 03/13 15:06
603F:推 squard : kmshy抱抱 03/13 15:06
604F:→ yousking : 畢業!炸裂!!破底!!!揪命啊~~~~ 03/13 15:06
605F:推 icedog122 : 我就看你外資還能賣多久,哼 03/13 15:06
606F:推 optimistdog : 就是為了拖季線上來不打爛多頭才一直嘎吧XD 03/13 15:06
607F:推 wwrand23 : 現在做空,晚上數錢 03/13 15:06
608F:推 breeze13 : 依小娜位階,台股要補崩很多耶QQ 03/13 15:06
609F:推 astrokid : 萬海套在80,腦船長995 03/13 15:06
610F:→ lgates : 讓多蛙從下午三點恐慌到半夜三點! 03/13 15:06
611F:→ f204137 : 是阿 日盤看現股表現 夜盤 很虛 程式單亂搓 03/13 15:06
612F:噓 ntpcgov : -350 03/13 15:06
613F:推 maxman77 : 啾命啊 又被騙炮啦! 03/13 15:06
614F:→ gtaped05550 : -350好像也還好欸 03/13 15:06
615F:推 netnetvip : VVVVVVV 03/13 15:06
616F:→ benen : 驚爆危機!!!!! 03/13 15:07
617F:推 goodapple807: 不好了 為啥開盤就繃 03/13 15:07
618F:推 ethan0419 : 壓錯邊就賠錢而已 打嘴砲的例外 03/13 15:07
619F:推 knus789369 : https://i.imgur.com/lWeWgMn.jpeg 03/13 15:07
620F:→ ntpcgov : V在哪 03/13 15:07
621F:推 maimss : https://i.mopix.cc/WlMfWv.jpg 03/13 15:07
622F:推 s11qs4 : GTC 基本盤 40000 ☺ ☺ ☺ 03/13 15:07
623F:推 joe2 : 撐盤狗今天控射一整天 03/13 15:07
624F:→ benen : 巴菲特跟台灣巴菲特都賣光了,你呢? 03/13 15:07
625F:推 rex0217 : 這兩年多就是內資拉起來的,相信大媽 03/13 15:07
626F:推 EvilJustice : 7a救命!!!今天沒狗狗!!! 03/13 15:07
627F:噓 yun1019 : 公公已死QQ 03/13 15:07
628F:→ sagarain : 納指期那根24000最好是沒鬼 03/13 15:07
629F:→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XabEc3.jpg 03/13 15:07
630F:→ maimss : 乾,到底有沒有救啊 03/13 15:07
631F:推 sunbox : 撐盤狗狗呢 03/13 15:07
632F:→ aaaaaaa1 : 不恐慌看看我 雲淡風輕 無論漲跌都無法阻止我連勝 03/13 15:07
633F:推 willy45118 : 扯 03/13 15:07
634F:推 avavgirl : 演了好多天 夜盤崩早盤噴 空空還是不信喔 被嘎死好 03/13 15:07
635F:推 s609747 : 這幾天這G8盤讓一堆人頭髮都白了 03/13 15:07
636F:→ sagarain : 跟比特幣60000誰信 03/13 15:07
637F:推 Sweet83921 : 要打底要畫圖又要洗盤 好像也只能這樣千點震盪惹? 03/13 15:08
638F:推 special108 : 美元指數破百 大的要來了 03/13 15:08
639F:噓 fuhoho : 夜盤假的,日盤也假的,肏 03/13 15:08
640F:推 maimss : 沒煞車欸….. 03/13 15:08
641F:推 cheedo : 靠杯 大盤出現高檔吊人線? 03/13 15:08
642F:推 win1109 : 小那都破昨低,台指離昨低還很遠 03/13 15:08
643F:噓 yousking : 補錢電話一直響!腫麼辦!急!急啊!!!! 03/13 15:08
644F:→ aaaaaaa1 : 三萬三以下都不做多你們真是看不起撐盤狗 唉 03/13 15:08
645F:推 KenKCY : 現在又在跌什麼 射核彈了沒 03/13 15:08
646F:推 netnetvip : AVAV被洗爆了 03/13 15:08
647F:推 ghost2021 : 夜盤假的 莫忘-1000收盤 -500開局 03/13 15:08
648F:→ aaaaaaa1 : 三萬三了 嘎了 你們為啥不做多= =? 03/13 15:08
649F:→ aaaaaaa1 : 我又贏了 03/13 15:08
650F:推 breeze13 : 想看控射控到膛炸 03/13 15:08
651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eplArG.jpg 03/13 15:08
652F:推 wuntony : https://i.mopix.cc/6Lxmi2.jpg 03/13 15:08
653F:→ aaaaaaa1 : 哥連勝1890次 無敵了 03/13 15:08
654F:噓 Seaware : 誰敢多,假日來些鬼故事 心情就差了 03/13 15:09
655F:推 EvilJustice : 7a你是萊德嗎??? 03/13 15:09
656F:推 astrokid : 這邊不洗掉融資,噴不動 03/13 15:09
657F:推 KenKCY : 所以前幾天就說了啊 多台指 空NQ 03/13 15:09
658F:→ kmshy : 大叔都抱這支 03/13 15:09
659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mbxyjy.jpg 03/13 15:09
660F:→ ethan0419 : 閒聊川普 03/13 15:09
661F:→ aaaaaaa1 : 三萬三以下還不做多 你說你再玩期貨??? 03/13 15:09
662F:推 lan3695120 : -350沒事兒大媽-800都能拉到紅 03/13 15:09
663F:→ tmdl : 奇怪齁 就那麼剛好台股收盤油價就漲 03/13 15:09
664F:推 mountain821 : 別怕。我們還有國安雞精 03/13 15:09
665F:推 maxman77 : 多蛙叫撐盤苟直接嘎到3W5 上上下下太磨人惹 03/13 15:09
666F:推 mayajisub : -1000 坐穩了 猜猜哪一次是真的 03/13 15:09
667F:推 cct1121 : 先來個-300 03/13 15:09
668F:推 joe2 : 真的耶 美元指數突破100 03/13 15:09
669F:→ aaaaaaa1 : 哥 又贏了 今天到此為止 哥 不敗的傳說仍持續 03/13 15:10
670F:推 Sweet83921 : 晚上又有鬼數據可以找理由了 03/13 15:10
671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IcaoIqq.jpeg 03/13 15:10
672F:推 A7777777Z : 緩跌最可怕!緩跌最可怕!!緩跌最可怕!!!~~回檔~ 03/13 15:10
673F:推 towierc : 沒事,大家還是FOMO買2000元的GG 03/13 15:10
674F:推 cacasi : 期貨最近只要被雙巴到一次,直接輸1000點起跳 03/13 15:10
675F:推 skypole : 現在看起來是現貨大戶vs 外資嗎 03/13 15:10
676F:→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xrczcv.jpg 03/13 15:10
677F:→ changyimin : 夜盤真的很鬼 03/13 15:10
678F:推 nicexd : 31.99 臺幣 @q@ 03/13 15:10
679F:推 mountain821 : 3萬3肛底,空蛙洗洗睡 03/13 15:10
680F:推 firelemon : 貪婪多蛙下地獄吧 03/13 15:10
681F:推 Hitimothy : 神秘油油穩穩的 03/13 15:10
682F:推 cherish772 : 不覺得今天現貨跌太少嗎,夜盤當然放推一下 03/13 15:10
683F:推 krkrjjjpp : 多空雙巴,看是臉頰先被削掉還是脖子先斷 03/13 15:11
684F:→ schrei : 布油101.5 ... 03/13 15:11
685F:推 special108 : 美元指數破百 大家繫好安全帶囉 03/13 15:11
686F:推 ohrring : 關門!!!放撐盤狗!!!+ 03/13 15:11
687F:推 knus789369 : 3萬3還有人在看多? 03/13 15:11
688F:→ schrei : 美元指數這麼強 黃金還正的? 03/13 15:11
689F:推 Pinohsin : 今天夜盤殺1500也沒差 下週開低記得買 03/13 15:11
690F:推 Tongyi : 溫水煮青蛙! 03/13 15:11
691F:→ Sweet83921 : 沒上車的 應該會有季線給上車 03/13 15:11
692F:噓 yousking : 我今天又又又加倉幾張油二,下周會飛天嗎?? 03/13 15:11
693F:推 cheedo : 老手死反彈 完惹 要殺老手了 03/13 15:12
694F:推 maxman77 : 想看撐盤苟放推 多蛙末日CC 03/13 15:12
695F:→ ef8637562 : 要換美金又變貴惹 好險有先換 03/13 15:12
696F:→ Sweet83921 : 畫一個大W 也不錯R 03/13 15:12
697F:推 goodkilua : 台幣衝阿~ 03/13 15:12
698F:→ Hitimothy : 救救新興-.- 03/13 15:12
699F:推 lucky466 : 雞歪 03/13 15:12
700F:推 skypole : 亞洲看起來只有台股可以買QQ 03/13 15:12
701F:推 optimistdog : 該研究主流現股了 03/13 15:12
702F:推 astrokid : 下週二跟三到季線可以嗎 03/13 15:12
703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TCg1ZuG.jpeg 03/13 15:12
704F:→ goodkilua : 晚上難道又要千點惹~ 03/13 15:12
705F:推 squard : 抱哪支 03/13 15:12
706F:噓 ntpcgov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3/13 15:13
707F:推 breeze13 : 外豬好壞,把大媽的錢逼出來惹 03/13 15:13
708F:→ Sweet83921 : 下禮拜月結算哦 法人黑手可以考慮壓低結算建多單 03/13 15:13
709F:推 willy45118 : 準備崩盤 撐盤狗給我下去 03/13 15:13
710F:推 sirins : 下午好 夜盤假的 03/13 15:13
711F:→ Sweet83921 : 會做的應該都知道腫摸做惹吧 03/13 15:13
712F:推 GingFreecss : 我今天倉轉完ㄌ 一派輕鬆 03/13 15:13
713F:推 sim3000 : 美金32了 乾脆賣一些美股換回來 orz 03/13 15:13
714F:推 opwin : 就算又千點如何 隔天還不是翻紅給你看 03/13 15:14
715F:→ Sweet83921 : G大可以從從容容看這些憨仔裝B惹 03/13 15:14
716F:→ sim3000 : 99 TSM 03/13 15:14
717F:噓 jjjjjjs : 哥 看 萬八 有本事 對做 03/13 15:14
718F:推 joe2 : 緊急速報:杜拜國際金融中心遭無人機攻擊 03/13 15:14
719F:推 jenchieh5 : 白天就全V回來了 今天都演過了!!!! 03/13 15:14
720F:推 astrokid : 可樂賣200箱收租 03/13 15:14
721F:推 ots625 : 是能殺多低。盤狗都知道你們想買便宜貨 03/13 15:14
722F:→ GingFreecss : 今天不轉倉下週一崩跌可能會痛苦 03/13 15:14
723F:→ ichitakajoe : 笑死 今天硬拉 下週一崩崩 03/13 15:15
724F:→ yousking : 油蛙:衝啊!伊斯蘭聖戰必勝!!! 03/13 15:15
725F:推 special108 : 油價直線上升... 03/13 15:15
726F:推 kevinaa : 黑色星期五尖叫 03/13 15:15
727F:噓 HNCB2880 : 要死了 要跳樓了 別再崩了 03/13 15:15
728F:推 cool189 : 塊陶鴨 03/13 15:15
729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L6yhf69.jpeg 03/13 15:15
730F:→ hate56 : 每天都要-300開局哦 03/13 15:15
731F:推 willy45118 : 今天真的硬啦.. 03/13 15:15
732F:→ transfight : QQ別說啦!!越說我越慌!!! 03/13 15:15
733F:推 iceman321 : 小小波紋 03/13 15:15
734F:推 astrokid : 伊朗人睡醒,油就噴出去了 03/13 15:16
735F:推 max5209 : 黑五跳樓大拍賣XD 03/13 15:16
736F:推 pttstock : 免驚~ 03/13 15:16
737F:推 maxman77 : 油又噴一根!油蛙會不會太幸福 03/13 15:16
738F:推 cacasi : 看來今晚撐盤狗會一直向下攤平多單到32000以下 03/13 15:16
739F:推 joe2 : 川普好像故意要把股市打爛掉 03/13 15:16
740F:噓 LeeFrank : 美股日常 03/13 15:16
741F:推 Hitimothy : 羨慕油娃 03/13 15:16
742F:推 otsuka123 : 俄油沒用啊 本來就在黑市流通了 03/13 15:16
743F:推 cheedo : 再一次碰季線大家說豪不豪 03/13 15:16
744F:推 GingFreecss : VIX高波動都200-300起跳的欸 03/13 15:16
745F:推 turtle66 : 救命啊 33又破 03/13 15:16
746F:噓 mecca : 啾啾多軍QQQQQQQQQQQQQQQQQQQQQ 03/13 15:16
747F:→ stocktonty : 布蘭特衝啊 03/13 15:16
748F:推 bin199308 : 事實上就是空軍被嘎爛而已啊 拜託空下去讓我補 03/13 15:16
749F:→ GingFreecss : 幹 不愧是 波動率指數 03/13 15:16
750F:推 lan3695120 : 難道50張成本40的油2今天真的賣飛了嗎QQ 03/13 15:16
751F:推 czg : 哦~美元摸到32了啊 03/13 15:16
752F:推 ef8637562 : 安啦 等川普說話就噴惹 03/13 15:16
753F:→ joe2 : 總覺得國際撐盤狗都以為川普會TACO 03/13 15:16
754F:推 astrokid : -400達陣,-500快點來 03/13 15:16
755F:→ special108 : 油娃集結 03/13 15:16
756F:→ iceman321 : 前一陣子盤後跌3~4百都會有點擔心~ 03/13 15:16
757F:推 lucky466 : 雞歪勒 03/13 15:16
758F:推 A7777777Z : ~十三號星期五~地獄景象重現~慘!慘!慘!~回檔~ 03/13 15:17
759F:→ ef8637562 : 特價還不加買 傻了喔 03/13 15:17
760F:→ iceman321 : 現在已經開始在打瞌睡 03/13 15:17
761F:推 Like5566Like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3/13 15:17
762F:→ peace1way : 我就說趁沒量的時候法人互開人道走廊吧…不然昨天空 03/13 15:17
763F:推 s11qs4 : 油蛙 舒舒服服☺ ☺ ☺ 03/13 15:17
764F:→ pttstock : 夜盤假的拉 03/13 15:17
765F:→ hate56 : 13號黑色星期五 殺到多蛙叫媽媽 03/13 15:17
766F:推 pink75310 : 又崩了 幹 03/13 15:17
767F:噓 ck326 : 散戶大進場,下場如何?嘻嘻 03/13 15:17
768F:噓 tenchi6707 : 這種跌法等等就V了 03/13 15:17
769F:→ peace1way : 在33K以下的法人怎麼補,就沒量先給殺 03/13 15:17
770F:→ wwrand23 : 美股再續跌一天 03/13 15:17
771F:→ joe2 : 假設這次川普不TACO了 國際撐盤狗該怎麼辦? 03/13 15:18
772F:→ nyyjeter8 : 免驚 有種跌停啊 03/13 15:18
773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7ieviPm.jpeg 03/13 15:18
774F:推 squard : 最近中小是不是轉強? 03/13 15:18
775F:推 victor80122 : 哲哲這次真的是很準 03/13 15:18
776F:推 sp03154 : 昨天先漲後跌,今天先跌後噴!!! 03/13 15:18
777F:推 MoneyDay5566: 幹你娘 週一台指跌停 03/13 15:18
778F:噓 sirins : 三月了晚上還要看1月的數據 03/13 15:18
779F:→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EJlakQ7.jpeg 03/13 15:18
780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fIn0moB.png 03/13 15:18
781F:→ ly102530 : 撐盤狗繼續撐 沒關係 03/13 15:18
782F:推 GingFreecss : 這邊真的很好笑誒 03/13 15:18
783F:推 sunday0913 : 請停止你的棒康 我還有家人要養 03/13 15:18
784F:→ GingFreecss : 一堆人在罵 03/13 15:18
785F:→ peace1way : 台指才四千多口殺400點,基本上就是撐盤的先放推 03/13 15:18
786F:推 optimistdog : 空手仔沒壓力 融資仔有壓力 03/13 15:19
787F:推 diefishfish : 大爆崩囉 03/13 15:19
788F:推 cacasi : 撐盤狗早上拉上去1000點的多單還沒出完就又要攤平了 03/13 15:19
789F:推 s155260 : 夜盤蛙這次可以表演3天 03/13 15:19
790F:推 Curl419 : 今天真的是逃命波 這裡可以全力空了 03/13 15:19
791F: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3/13 15:19
792F:推 d0089145 : 跌1000開盤照樣紅的 台股世界強~ 03/13 15:19
793F:→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RtS6KBS.jpeg 03/13 15:19
794F:→ blueasoo : 夜盤補跌1000點 03/13 15:19
795F:推 A7777777Z : 穆杰塔巴威武~穆杰塔巴威武~穆杰塔巴威武~回檔 03/13 15:19
796F:推 lan3695120 : 我想一切是真的完了 03/13 15:19
797F:推 tzonr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g8w6y3X.jpeg 03/13 15:20
798F:→ sirins : 日盤補漲1100 03/13 15:20
799F:推 joe2 : 假設啦 只是假設 如果美股熔斷會怎麼樣? 03/13 15:20
800F:推 EvilJustice : 萊德!!今天沒有狗狗!!!!?? 03/13 15:20
801F:推 yling5518 : 寶漲爆跌千點是小行情,代表週一有更大的行情 03/13 15:20
802F:噓 wuntony : https://i.mopix.cc/BxE12q.jpg 03/13 15:20
803F:→ joe2 : 想一下六年前的今天 美股也是熔斷 03/13 15:20
804F:推 GingFreecss : 去年四月看過一次 03/13 15:20
805F:推 billy5566 : 禮拜一跌停 03/13 15:20
806F:推 ss701203 : 早上再撐呀...害死人了 03/13 15:20
807F:推 kl0408 : 夜盤大跌是給空軍設下的陷阱! 03/13 15:20
808F:→ tinybunny : 村一支骨都漲停惹o.0 03/13 15:20
809F:推 ots625 : 要跌大的下個月才會出現。慶祝跌停秀滿週年 03/13 15:20
810F:推 wheat1130 : all in中,多蛙一起狀膽。快來 03/13 15:20
811F:推 ezreal1315 : 季線 我們來接你了喔 03/13 15:20
812F:噓 ntpcgov : 看推文以為翻紅了 03/13 15:20
813F:噓 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FE1D6jG.jpeg 03/13 15:20
814F:推 WowProctor : 大腸麵? 03/13 15:20
815F:推 qoojo2002 : 哲哲有說不要碰群創 03/13 15:20
816F:→ ntpcgov : -400囉 03/13 15:21
817F:推 wwf1310 : 睡醒鼠錢 03/13 15:21
818F:→ ntpcgov : 尖!叫!聲!!! 03/13 15:21
819F:推 wjesse1991 : 丸子,油狂噴 03/13 15:21
820F:→ yling5518 : 難得夜盤一開就是400招待 03/13 15:21
821F:→ ntpcgov : 睡醒輸錢 03/13 15:21
822F:噓 believefate : 所以今天早盤在撐三小的 噁心黑手 03/13 15:21
823F:推 optimistdog : 六年前幹嘛了(孤狗 03/13 15:21
824F:推 s11qs4 : GTC 基本盤 40000 ☺ ☺ ☺ 03/13 15:21
825F:推 MoneyDay5566: 真的要跌停了 2024/8 2025/4 都跌停過 03/13 15:21
826F:→ joe2 : 千檔跌停的感覺 有點懷念 03/13 15:21
827F:→ wwf1310 : 你仕都不睡美濃覺阿 03/13 15:21
828F:噓 greenleaf520: 哲哲救命 03/13 15:21
829F:推 xavitier : 不會有人今天沒賣股票還加碼吧?不會吧!? 03/13 15:21
830F:→ A7777777Z : ~石油危機~通脹高漲~經濟蕭條~~~回檔~~~ 03/13 15:21
831F:推 gtaped05550 : 笑死 早上洗空蛙 現在洗多蛙 03/13 15:21
832F:推 lucky466 : 油噴了... 03/13 15:21
833F:推 knus789369 : 3/19 美聯儲Fed利率決策會議再來一波大的 03/13 15:21
834F:→ sing60905 : 日盤做多 夜盤做空 這樣就不會雙巴 而是雙贏 懂嗎 03/13 15:21
835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bdDwbw3.jpeg 03/13 15:21
836F:推 Sweet83921 : 完全複製上禮拜五啊! 早上人道走廊 然後夜盤開始... 03/13 15:21
837F:→ joe2 : 六年前的今天 我正在搶口罩跟酒精 03/13 15:21
838F:→ ntpcgov : 不會有人還在做多吧 03/13 15:21
839F:→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QENFE9A.jpeg 03/13 15:21
840F:→ optimistdog : 肺炎喔 都忘了 03/13 15:21
841F:→ ntpcgov : -430 03/13 15:21
842F:推 d0089145 : 美股熔斷川投顧就會出面 星期一大漲 03/13 15:21
843F:推 shiii : 耶! 台積電不是外資買上去的喔? 03/13 15:21
844F:推 astrokid : 都破月線了,為何急著做多呢(翹腳 03/13 15:21
845F:推 cheedo : 高檔吊鬼 完啦 要多殺多惹 03/13 15:22
846F:推 crazypeter : 台股現貨是救世主吧,一收盤小那就跌了 03/13 15:22
847F:推 ethan0419 : 跟星期三玩法一樣 還有人被騙也沒辦法了 03/13 15:22
848F:→ kl0408 : -1000都不怕了 怕你-400 03/13 15:22
849F:→ yling5518 : 這樣下去,昨天夜盤低點很快就破了 03/13 15:22
850F:→ ntpcgov : 史詩級崩盤來囉 03/13 15:22
851F:→ wheat1130 : 星期一再嘎一波大的,哪次不嘎,我就問 03/13 15:22
852F:推 fuhoho : 救命啊,放我出去啊啊啊啊啊啊 03/13 15:22
853F:→ ntpcgov : -463 03/13 15:22
854F:推 EvilJustice : 台灣房市股市都不好,錢都去哪裡了? 03/13 15:22
855F:→ optimistdog : 居家辦公的開始 03/13 15:22
856F:推 Kobe5210 : 本週SCFI +14.58% 03/13 15:22
857F:推 otsuka123 : 假日打起肖比較符合人道主義 03/13 15:22
858F:推 GingFreecss : -500預備 03/13 15:22
859F:噓 lovebabyqqq : 美國除非跪下 不然輸定了 禮拜一補跌2000點 03/13 15:22
860F:→ ntpcgov : -477 03/13 15:22
861F:→ kl0408 : 現在跌是給空軍補的 03/13 15:22
862F:→ transfight : QQ完啦!!空空到處嗆聲!! 03/13 15:22
863F:推 nikok : 回不去了,硬撐盤一次吐回 03/13 15:22
864F:→ ntpcgov : 媽媽 03/13 15:22
865F:推 patron22 : 進場看看 03/13 15:22
866F:→ ntpcgov : -500 03/13 15:22
867F:→ yling5518 : 現在開始巴白天多蛙 03/13 15:22
868F:推 shiii : 夜盤跌點除以五 就是日盤 03/13 15:22
869F:推 diefishfish : 地心探險啟動 03/13 15:22
870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538fVzJ.jpeg 03/13 15:22
871F:推 lucky466 : 太誇張了,敢領養 03/13 15:22
872F:推 TureCooler : 又在假摔,今天來個1500點看看啊,週一再漲回來 03/13 15:22
873F:→ ly102530 : 夜盤起碼要補跌800 03/13 15:22
874F:推 fong0728 : 感覺等等會VVVVV 03/13 15:23
875F:→ GingFreecss : 我跌一百救加一口 03/13 15:23
876F:推 ter2788 : 炸裂 假的 03/13 15:23
877F:→ joe2 : 誰把台積電股票賣給你 錢就在誰的手上 03/13 15:23
878F:→ ntpcgov : 每天都-500起跳 03/13 15:23
879F:→ MoneyDay5566: NASQ超級大頭部 今天一根下去 03/13 15:23
880F:推 ccdrv : 夜盤又來了 03/13 15:23
881F:→ wwf1310 : 星期五, 空手蛙就接著空手...把手指全砍斷勿下單.. 03/13 15:23
882F:→ ntpcgov : 五天就-2500 03/13 15:23
883F:→ loom0et0bust: 川普沒辦法輕易TACO,現在放過伊朗,伊朗以後一定 03/13 15:23
884F:→ loom0et0bust: 會加倍武裝自己,而且還等於默認伊朗不爽可以隨時 03/13 15:23
885F:→ sing60905 : https://imgur.com/tSCs48Q 03/13 15:23
886F:→ loom0et0bust: 拿賀姆茲海峽威脅世界 03/13 15:23
887F:推 gtaped05550 : 空蛙可以出來了 03/13 15:23
888F:→ ntpcgov : 10天就-5000 03/13 15:23
889F:→ GingFreecss : 無限抄底之術 03/13 15:23
890F:→ ntpcgov : 救命啊 03/13 15:23
891F:→ cheedo : 葉盤殺多蛙 日盤嘎空蛙 太狠了 03/13 15:23
892F:推 chalon : -500招待 03/13 15:23
893F:→ ter2788 : 每天夜盤都要摔個五百一千 03/13 15:23
894F:→ victor80122 : 哲哲要批桌子了 03/13 15:23
895F:→ ntpcgov : 嬤嬤~~~ 03/13 15:23
896F:→ joe2 : 這邊要謹慎!!!! 小心......不要衝動 衝動是魔鬼! 03/13 15:23
897F:推 Cll7do9k : 關門放狗 救人喔~ 半小時五百 03/13 15:23
898F:推 astrokid : -500達陣謝謝黑手,短空單收工吃龍蝦 03/13 15:23
899F:推 myloso : 日盤是誰撐著不讓買 03/13 15:23
900F:→ bluelink : 空軍回合 今晚會有多軍回合嗎? 03/13 15:23
901F:→ HungryZ : 笑死 早上嘎人演戲 現在直接開-400 多蛙一個也別想 03/13 15:23
902F:→ HungryZ : 跑 03/13 15:23
903F:推 A7777777Z : 大暴崩跌!!!大暴崩跌!!!大暴崩跌回檔!!!~~~~~ 03/13 15:23
904F:→ joe2 : 注意安全啊各位 不要任意出手 03/13 15:23
905F:推 pttstock : 夜盤跌停也沒差好嗎?!! 03/13 15:23
906F:→ sing60905 : 阿川自己頭都洗下去了 才發現停水 笑死 03/13 15:23
907F:推 cheedo : 下去季線吧 撐三小 03/13 15:23
908F:→ ccdrv : 日盤還拉起來 又中招了 03/13 15:23
909F:→ A7777777Z : 狂崩猛墜!!!狂崩猛墜!!!狂崩猛墜回檔!!!~~~~~ 03/13 15:24
910F:→ astrokid : 200箱可樂繼續放 03/13 15:24
911F:→ transfight : QQ豪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03/13 15:24
912F:→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byUzPx.jpg 煮青蛙 03/13 15:24
913F:→ A7777777Z : 劇烈猛崩!!!劇烈猛崩!!!劇烈猛崩回檔!!!~~~~~ 03/13 15:24
914F:推 zxcv9404 : 真好玩 03/13 15:24
915F:→ cheedo : A7z 射了~ 03/13 15:24
916F:推 TP62842UL3 : 開低就買,晚點就拉了,每次都這樣 03/13 15:24
917F:→ pttstock : 加入折折會員 每天看他表演嘴砲 是閒錢太多嗎? 03/13 15:24
918F:推 f204137 : 問題不在川普阿... 還在TACO 老蘇的節目看一下 03/13 15:24
919F:推 vincent0911x: 哲哲拍桌啦!!!!!!! 500點! 03/13 15:24
920F:推 cacasi : 沒有空軍一大早損在最高點後又反手做多被雙巴的吧 03/13 15:24
921F:→ ccdrv : 夜盤又要跌1000? 03/13 15:24
922F:→ joe2 : 巨人傑到底是誰辣rr啊啊rrr!!! 03/13 15:24
923F:→ sing60905 : https://imgur.com/UmCeVxa 03/13 15:24
924F:→ A7777777Z : 兇狠崩跌!!!兇狠崩跌!!!兇狠崩跌回檔!!!~~~~~ 03/13 15:24
925F:推 yellone741 : 怎麼又天崩開局了… 03/13 15:24
926F:推 d0089145 : 風險伴隨著機會 錢就在那裡!! 03/13 15:24
927F:推 GingFreecss : 猴子盤最好少動 03/13 15:24
928F:推 otsuka123 : 夜來夜好玩 夜來夜好玩 03/13 15:24
929F:推 czg : 不管夜盤 小那 美股怎麼崩,台股都會在星期一V起來 03/13 15:24
930F:推 cool189 : 上午不跌現在幹嘛幹嘛 03/13 15:25
931F:→ gtaped05550 : 巨人傑早已開示 03/13 15:25
932F:→ f204137 : 老蘇現在節奏抓得最好 要看 03/13 15:25
933F:→ A7777777Z : 潰堤崩盤!!!潰堤崩盤!!!潰堤崩盤回檔!!!~~~~~ 03/13 15:25
934F:→ vcxzvcxz50 : https://bit.ly/42GynS1 03/13 15:25
935F:推 afflic : 沒差吧,昨天崩1000點,今天跌不到200點 03/13 15:25
936F:推 yatola : 昨天夜盤下午紅通通,起床後發現殺到爛,今天反過 03/13 15:25
937F:→ yatola : 來? 03/13 15:25
938F:→ joe2 : 媽逼 這年頭一堆財經網紅 我都記不住誰是誰 03/13 15:25
939F:推 MoneyDay5566: 上周一 -2500 03/13 15:25
940F:推 qoojo2002 : 哲哲又大聲了 03/13 15:25
941F:噓 strlen : 這波一定要送多蛙上西天 03/13 15:25
942F:→ S55705570 : 夜盤跌在爛 日盤還是漲 03/13 15:25
943F:→ pttstock : 問題在那坦 死不停戰吧 03/13 15:25
944F:推 xiaofeiwu36 : 昨天夜盤跌成那樣,今天還不是載歌載舞,都忘了? 03/13 15:25
945F:→ afflic : 夜盤沒參考性囉 03/13 15:25
946F:噓 ntpcgov : 夜盤又沒有參考性囉 03/13 15:25
947F:→ ntpcgov : 笑死 03/13 15:26
948F:→ pttstock : 夜盤假的 假鬼假怪 03/13 15:26
949F:→ ntpcgov : 跌的時候都沒有參考性 03/13 15:26
950F:推 master56 : 救命 被套了 03/13 15:26
951F:推 astrokid : 這次川普發現沒辦法輕易TACO 03/13 15:26
952F:→ A7777777Z : 感謝cheedo幫A7Z打知名度!~祝您賺大錢~回檔~~ 03/13 15:26
953F:噓 johnsom : 跌補下去啦 03/13 15:26
954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akb6xLU.jpeg 03/13 15:26
955F:→ ntpcgov : 漲的時候又有參考性了 03/13 15:26
956F:→ sing60905 : 川普白宮直播下跪道歉認輸 馬上噴到宇宙 但可能嗎 03/13 15:26
957F:推 lovebabyqqq : 融資應該又大增 下禮拜多殺多 03/13 15:26
958F:推 storyb181 : 超好笑台股融資硬啊 03/13 15:26
959F:推 ethan0419 : 夜盤不會強平 爆倉也沒關係 假的! 03/13 15:26
960F:推 cheedo : 回檔 回到你心慌慌~ 03/13 15:26
961F:推 a129517496 : 現在看夜盤跌都無感了 03/13 15:26
962F:推 GingFreecss : 已經 https://i.mopix.cc/ozbFqu.jpg 03/13 15:26
963F:→ ntpcgov : 下禮拜一開盤崩800點 03/13 15:26
964F:噓 askaa : USD 03/13 15:27
965F:推 zxcv12300 : 別怕夜盤崩盤今天白天呆股超強 03/13 15:27
966F:→ pttstock : 川普惹到一群不怕死的瘋子 cc 03/13 15:27
967F:→ sing60905 : 還是美債好 對吧 https://imgur.com/L6vmmPF 03/13 15:27
968F:推 KenKCY : 還好啦 這個位置都還不會出現系統性風險 03/13 15:27
969F:推 kcg123 : 多蛙別怕,明天平盤!!! 03/13 15:27
970F:推 icedog122 : v了百點 03/13 15:27
971F:→ ntpcgov : 系統性風險就是你的無知 03/13 15:27
972F:→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jUhRGD5.jpeg 03/13 15:27
973F:推 opwin : 拜託跌真的 回到3萬2開始接 03/13 15:27
974F:噓 s860703 : 沒有恐慌感 03/13 15:27
975F:→ pttstock : 美軍也會怕死 打持久戰 美軍撐不住的 03/13 15:27
976F:→ ntpcgov : 要崩了還不趕快跑 03/13 15:27
977F:推 MoneyDay5566: 下週要上演5天跌8000點了嗎 03/13 15:28
978F:推 TureCooler : 昨天先紅後黑收最低,日盤直接嘎到空蛙認錯發畢業文 03/13 15:28
979F:推 turtle66 : 救命 03/13 15:28
980F:推 oceanasd : 哲哲怎麼又贏了 03/13 15:28
981F:推 astrokid : 打打撲克去了,懶得看 03/13 15:28
982F:推 piedad : 哲哲喊完又拉上去了 03/13 15:28
983F:噓 benen : V了,往下V https://i.imgur.com/4ADfxSh.jpeg 03/13 15:28
984F:推 kamo1005 : 哲哲拍桌子大聲了XD 03/13 15:28
985F:推 speady : 夜盤假的 03/13 15:2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6F:推 cloud1030 : 油蛙丸子 03/16 01:07
987F:推 offstage : 小學時男生為了掩飾對女生的喜歡 會故意她說醜八怪 03/16 01:08
988F:→ offstage : 長大後男生為了掩飾對女生的喜歡 會故意說她是假奶 03/16 01:09
989F:推 ftss4417 : 伊朗也說油價要上200 03/16 01:11
990F:→ jingbaby77 : https://i.mopix.cc/2mwKeP.jpg 03/16 01:16
991F:→ jingbaby77 : 靠板友拯救生育率跟負債妹妹 03/16 01:17
992F:推 TureCooler : 相信川普,都喊No Panicans了,再現世界全漲停 03/16 01:18
993F:推 xxgogg : o.O 03/16 01:19
994F:推 CRonaldo07 : VvvvvvV 03/16 01:34
995F:推 A7777777Z : 完了!完了!!完了!!!完了!!!!一切都完了!!!~回檔~ 03/16 01:39
996F:噓 m180 : 祖傳金條破5000 03/16 01:41
997F:推 a0808996 : 180金條又不賣 紙上富貴而已 03/16 01:48
998F:→ qweertyui891: 加密市場布蘭特原油105上下,沒崩啊 03/16 01:48
999F:噓 benen : 禮拜一很大、很大、大的要來了 03/16 02:12
1000F:→ N4urose : 真是安靜的一晚 03/16 02:22
1001F:推 A7777777Z : 黑色星期一降臨~地獄景象重現~慘!慘!慘!~回檔~ 03/16 02:39
1002F:推 waitsun2010 : 為啥明天會跌很大 03/16 02:47
1003F:推 pvp910119 : 因為原油現貨,周六大漲,周日周一小漲 03/16 02:51
1004F:噓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2jz36y6.jpeg 03/16 02:54
1005F:推 zzzzzzzzzzzy: b大還沒睡?晚安 03/16 02:55
1006F:→ LDPC : 羨慕180 QQ 祖傳金條無敵 03/16 03:19
1007F:→ davie11333 : 啾命R 03/16 03:23
1008F:推 MotleyCrue : 還有幾集可以逃? 03/16 03:34
1009F:推 xxgogg : O.o 03/16 03:35
1010F:推 hc20016 : 其他扛跌幅 記憶體繼續漲 03/16 03:51
1011F:推 yt938 : o.o 03/16 04:07
1012F:推 dosiris : 金條驗過是真的嗎 03/16 04:10
1013F:推 u5225 : 早上開盤群創有可能止跌嗎? 03/16 04:12
1014F:推 xxgogg : -10%就止跌惹不是嗎0.0 03/16 04:16
1015F:→ virgolib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K6AH2hV.jpeg 03/16 04:47
1016F:推 komeko : 現在股價高 估值高 不現在賣 何時賣?:3 03/16 04:59
1017F:噓 PorscheAG : https://i.imgur.com/aeM5yTV.jpeg 03/16 05:07
1018F:→ loom0et0bust: https://i.imgur.com/nNa0ffS.jpeg 滿喜歡這張的光 03/16 05:12
1019F:→ loom0et0bust: 影捕捉 03/16 05:12
1020F:→ loom0et0bust: 熊熊的火勢對比波光粼粼的平靜水面 03/16 05:16
1021F:推 yling5518 : 小那快開了,期待開高還是開低 03/16 05:20
1022F:→ yling5518 : 最近幾週小那一開就是重挫200以上 03/16 05:21
1023F:→ yling5518 : 看看本週會不會不一樣 03/16 05:22
1024F:噓 cir78918 : 折黑!!! 03/16 05:33
1025F:推 lucky466 : 早安 03/16 05:40
1026F:噓 squallhung : PTT VIX 每天恐嚇 03/16 05:46
1027F:推 xxgogg : PTT恐慌指數現在在什麼位置0.0/// 03/16 05:56
1028F:推 xxgogg : 怎麼villa 0.0 03/16 06:00
1029F:推 tlilkimo : 早安,油噴... 03/16 06:00
1030F:推 yling5518 : 開低百點而已,沒有如預期開低200 03/16 06:01
1031F:推 zeroxxx4016 : 噴啦 03/16 06:01
1032F:推 HarukaLoveu : 小納看起來還好 03/16 06:01
1033F:推 fbiciamib123: 天崩開局 03/16 06:02
1034F:推 z1120123 : 油還好啊 03/16 06:02
1035F:推 sam20135 : 小那平盤附近開出,還好 03/16 06:03
1036F:推 eeeee118 : 看來真的利空鈍化 03/16 06:04
1037F:推 meme4375 : 笑死 油蛙哭出來了 喊一個週末 開盤才105 03/16 06:04
1038F:推 lan3695120 : 還我50張40元油票嗚嗚嗚嗚 03/16 06:05
1039F:推 lucky466 : 油才漲2% 03/16 06:06
1040F:推 xxgogg : 台股今天和油一起丼噴沒問題惹吧0.0/// 03/16 06:06
1041F:推 square : 噴噴噴噴噴噴 03/16 06:06
1042F:→ xyz987123 : 放個周末3口油+8000美 還行 03/16 06:07
1043F:推 jenchieh5 : 油油上去了 03/16 06:09
1044F:推 maxman77 : 油蛙衝破106 3趴了 油酸多蛙還在C皮笑臉 讓多蛙 03/16 06:09
1045F:→ maxman77 : 感受絕望吧! 03/16 06:10
1046F:→ davie11333 : 媽媽! 03/16 06:10
1047F:推 xxgogg : イタミをかんじろう 03/16 06:11
1048F:推 pru5566 : 今天準備多蛙大屠殺 03/16 06:11
1049F:推 yling5518 : 油蛙幸福的一天,看來短期內很難破100 03/16 06:11
1050F:推 Hsiencheng : 衝阿 今天大跌2000 03/16 06:11
1051F:推 Graffitisian: 等等準備溫水煮油蛙 03/16 06:11
1052F:→ yling5518 : 以色咧說至少還會打三週 03/16 06:12
1053F:→ yling5518 : 三週打完再三週 03/16 06:12
1054F:→ yling5518 : 本週油蛙幸福數錢 03/16 06:13
1055F:推 gloria0807 : 大家早安 99偶的黃金和0050QWQ 03/16 06:14
1056F:推 xxgogg : 把伊朗彈藥消耗完就勝利啦0.0/// 03/16 06:14
1057F:推 lion198 : 油又噴噴 03/16 06:14
1058F:推 yisy : 大概500點吧 03/16 06:15
1059F:推 lan3695120 : 打三週每天2%油蛙真幸福 03/16 06:15
1060F:推 maxman77 : 波斯外長否認要停火談判 多蛙狂歡了一整天 結果發 03/16 06:15
1061F:→ maxman77 : 現又被騙炮 多蛙是情竇初開嗎?:) 03/16 06:15
1062F:推 meme4375 : 希望今天以色列可以失智炸油田 看不到油上150死魚盤 03/16 06:16
1063F:推 ethan0419 : A了 03/16 06:16
1064F:推 lan3695120 : 小娜要破開盤低點嚕 03/16 06:17
1065F:推 smilestupid : 油往上噴了,WTI等等準備破百 03/16 06:18
1066F:推 jeremylai : 召喚回檔哥 03/16 06:19
1067F:推 graciashola : 折折-4000這只是鋼開始 03/16 06:19
1068F:推 soome : 台指會跌停嗎? 03/16 06:20
1069F:→ davie11333 : 完蛋惹 03/16 06:20
1070F:噓 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B0ystdp.jpeg 03/16 06:20
1071F:推 meme4375 : 這週至少崩一萬點 03/16 06:21
1072F:推 Sonas : 目前小打小鬧 等開盤 03/16 06:22
1073F:推 serpei : 87盤 03/16 06:23
1074F:推 pvp910119 : 繼續睡,定鬧鐘8:30,再來看盤勢 03/16 06:23
1075F:推 dosiris : https://bit.ly/4bHNQqy I am five 03/16 06:23
1076F:噓 cir78918 : 羨慕油蛙== 03/16 06:24
1077F:噓 HNCB2880 : 油又噴了 操操操 03/16 06:25
1078F:推 meme4375 : 中午起床看戲 睡覺 03/16 06:25
1079F:推 largan6075 : 油二空蛙先去準備補錢@@ 03/16 06:26
1080F:推 maxman77 : 早說了 尊爵 不凡 榮耀 帥氣 油蛙 03/16 06:27
1081F:推 dosiris : 原來油二還在喔 03/16 06:27
1082F:噓 benen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 03/16 06:27
1083F:推 Hsiencheng : 沒差 台股就算跌到二萬點 也是賺 03/16 06:28
1084F:噓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zw3TlqI.jpeg 03/16 06:30
1085F:推 gbman : 小跌!大的沒來CC 03/16 06:31
1086F:推 q09701023 : 油價暴漲 03/16 06:32
1087F:噓 benen : 禮拜一很大、很大、大的要來了 03/16 06:32
1088F:推 maxman77 : World很大 多蛙要不要來看看:) 03/16 06:34
1089F:推 yling5518 : 小那週一開盤都不太好,今天算不錯了 03/16 06:36
1090F:→ zero790425 : 好像有別的武裝組織趁機偷打美軍基地了耶 03/16 06:36
1091F:推 teakdavid968: 川普又騙尿尿的地方 03/16 06:38
1092F:推 romenticpoet: 早 今天要怎麼玩? 在家運動粗完早餐再來看盤R 03/16 06:39
1093F:噓 abcqq2323 : 小那又又又又AAAAAAAAAAA 03/16 06:39
1094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bs0Eng.png 03/16 06:39
1095F:→ q09701023 : 今天又是千點了 03/16 06:40
1096F:推 IUOIUOIUO : 亞股盤前大爆崩 03/16 06:42
1097F:推 aaooccddex : 笑死喊的聲嘶力竭還不是鈍化小波動 03/16 06:44
1098F:推 vltw5v : 小那翻紅?! 03/16 06:45
1099F:推 nobloodwar : 今天感覺多軍會贏...美股開盤氣勢很強 03/16 06:46
1100F:噓 s860703 : 開低走高笑死 03/16 06:46
1101F:推 jeremylai : 怎麼噴出 03/16 06:48
1102F:推 tonylolz : 小那大爆噴 03/16 06:48
1103F:推 vltw5v : 有什麼消息嗎?小那怎突然拉快100點 03/16 06:49
1104F:推 et69523820 : 小娜轉燈 微噴... 03/16 06:49
1105F:推 HarukaLoveu : 油下去了 03/16 06:49
1106F:推 tw12321 : 可憐債蛙這次20年期要升到5.5%才止穩 03/16 06:49
1107F:→ askaa : 建議以後不要分軍火 股票 版了 反正 一家親 03/16 06:49
1108F:→ askaa : 費雯 id 照樣po 管你去屎 03/16 06:50
1109F:→ patrol : 美股突然發現自己不缺油了嗎XD, 人家還有特斯拉耶 03/16 06:50
1110F:→ patrol : 真的騎腳踏車轉電車 油用量也4會下降 03/16 06:51
1111F:推 s8911124 : 鬼故事掰 03/16 06:52
1112F:推 benjibest : 狂噴不回頭了! 03/16 06:52
1113F:推 goodkilua : 情緒會自己找的宣洩口~ 03/16 06:52
1114F:推 Sonas : 多軍加油 03/16 06:52
1115F:推 Heyer : 比特幣無情拉抬 台股要跟著噴了 台股就誰強跟誰 03/16 06:53
1116F:→ rexwis : 早晚要收割油蛙的 只是看莊家心情 03/16 06:54
1117F:推 eeeee118 : 看來真的利空鈍化 03/16 06:55
1118F:→ vltw5v : 台股今天開低走高穩了? 03/16 06:55
1119F:→ appledick : 油就這樣??? 03/16 06:56
1120F:→ patrol : 什麼油的用量不能補? 哥就說了 covid都能幹到負油價 03/16 06:56
1121F:噓 yulin0619 : 什麼鬼 小娜和比特幣大噴 在幹嘛 03/16 06:56
1122F:推 eric02 : 油噴 腳踏車利多 03/16 06:56
1123F:→ patrol : 做跟covid時一樣的管制就可以了 03/16 06:57
1124F:推 Fezico : 空蛙別逃,等等一早開盤又要被嘎到天上 03/16 06:57
1125F:推 on32 : 跟你說BTC跟小那 還有台股完全無關 不要相信 03/16 06:57
1126F:→ fps5566 : 油跌啦!! 03/16 06:57
1127F:→ on32 : 還有新聞跟油價打仗 也跟台股無關 不要整天被騙 03/16 06:57
1128F:推 blackpudding: 虛擬幣一早就在發瘋 03/16 06:57
1129F:→ patrol : 以節省能源為名 應該大部分人會同意 03/16 06:57
1130F:→ on32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不要整天看新聞做股票 難怪沒賺錢 03/16 06:58
1131F:→ patrol : 哥 騎腳踏車! 03/16 06:58
1132F:推 aairis : gogo btc 03/16 06:58
1133F:噓 agoodjob : 小娜狂噴,今天真的最後抄底機會了 03/16 06:59
1134F:推 davie11333 : 今天要噴噴惹嘛 03/16 06:59
1135F:推 goodkilua : BTC就BTC,沒必要什麼都找關聯性~ 03/16 06:59
1136F:推 sam20135 : 小那噴了,油價跌 03/16 06:59
1137F:推 z1120123 : 加密貨幣這陣子的鳥樣 這樣已經算噴了吧 03/16 07:00
1138F:噓 zakijudelo : 上週還不是美股期貨盤在那騙,開盤又下去 03/16 07:00
1139F:→ goodkilua : 你BTC只看線然後什麼都不看也是能爽爽賺~ 03/16 07:00
1140F:推 on32 : 打仗 BTC 小那 油價 都跟台股無關 03/16 07:01
1141F:推 asas123sdsa : 全轉BTC 戰爭只是障眼法 03/16 07:01
1142F:→ on32 : 堅持投資台股才是正解 03/16 07:01
1143F:推 xxgogg : 小娜+BTC爆炸噴0.0///等等台股一起噴出 03/16 07:01
1144F:→ patrol : 暫時允許在家工作 不用油, 油蛙, 尖叫聲~ 03/16 07:02
1145F:推 schrei : 恭喜大家要賺錢了 03/16 07:02
1146F:推 Moon0 : 多哇壯膽? 03/16 07:04
1147F:推 norman0830 : 小那居然噴上來,是發生什麼事了 03/16 07:04
1148F:噓 esso78124 : 小A 03/16 07:04
1149F:推 on32 : 周末空軍都在鬼故事 油價200 股市跌2000 3000 03/16 07:04
1150F:→ on32 : 不用壯膽 投資還怕跌 就去定存就好 03/16 07:05
1151F:→ on32 : 要來鼠落多軍 你就是不敢投資 還來看板笑死 03/16 07:05
1152F:推 HarukaLoveu : 油和小納都紅的 總有一個是漲假的 03/16 07:05
1153F:推 hc20016 : 週末沒什麼鬼故事啊 傻空緊張摟 03/16 07:05
1154F:→ on32 : 投資怕跌的話 可以去定存了 03/16 07:06
1155F:噓 mecca : 小那噴噴QQ 03/16 07:06
1156F:推 squard : 今天開高嗎 03/16 07:06
1157F:→ fleeaaa : 國安基金還不進場嗎? 03/16 07:06
1158F:推 ilovecat5566: 看來是開高走低盤 笑死 03/16 07:07
1159F:推 aairis : btc 不得了 03/16 07:07
1160F:推 blackpudding: uncle這次賺錢了吧 03/16 07:08
1161F:推 xxgogg : 銀蛙欲哭無淚QAQ 03/16 07:08
1162F:噓 yisy : 拜託開低一點 我要抄底 03/16 07:08
1163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XniF8nA.jpeg 03/16 07:09
1164F:推 blackbrid : BTC有故事,還是有事故,繼續看下去 03/16 07:09
1165F:→ rexwis : 空蛙爽了半小時 03/16 07:09
1166F:推 losage : 昂口是不是改放空,比特幣噴成這樣 03/16 07:09
1167F:推 HERJORDAN : http://i.imgur.com/dDB8iIP.jpg 03/16 07:09
1168F:→ HERJORDAN : 怎麼石油大跳水? 03/16 07:09
1169F:推 dosiris : 微策略在自救 03/16 07:10
1170F:推 tkkchang : 油大跳水… 03/16 07:11
1171F:→ davie11333 : 又怎摸辣 03/16 07:11
1172F:噓 qwert1122 : 嘉偉老師救救我…今天是不是完了 03/16 07:11
1173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JUfNaq4.jpeg 03/16 07:11
1174F:→ 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7P2JZeT.jpeg 03/16 07:12
1175F:推 GingFreecss : 早安 洨納看起來根本沒怎樣啊 03/16 07:12
1176F:→ CYL009 : 又有人被川普關廁所惹 03/16 07:12
1177F:→ GingFreecss : 你各位是不是過度緊張了ㄋ 03/16 07:12
1178F:→ taruru : 空蛙鬼故事吹了兩天就這? 03/16 07:13
1179F:推 ethan0419 : 急了 03/16 07:13
1180F:推 jenchieh5 : 油油誘空而已 03/16 07:14
1181F:推 soome : 台指有機會跌停嗎? 03/16 07:14
1182F:推 GingFreecss : 結果大家跑去蹲黃爸爸了 沒人管伊朗了嗎 03/16 07:15
1183F:推 obs11122 : 嘎死空軍! 03/16 07:15
1184F:→ rexwis : 噴成這樣 早餐只好來吃個韭菜盒子 03/16 07:15
1185F:推 aheartcool : 週末鬼故事有點弱 03/16 07:15
1186F:→ GingFreecss : 還以為今天要扛多少 03/16 07:16
1187F:推 zero790425 : 川川的話沒信用了的關係,現在消息面好無聊 03/16 07:16
1188F:→ GingFreecss : 搞不好根本不用扛 03/16 07:16
1189F:→ leoyuan : 大家趕快信貸房貸增貸進場 03/16 07:16
1190F:→ ruln : 看來是要再噴到新高了,投顧傻空掰~ 03/16 07:17
1191F:→ River79835 : 說油跳水還以為跳到100以下 結果還是比上週五高 多 03/16 07:17
1192F:→ River79835 : 蛙扶木就這嗎 03/16 07:18
1193F:推 jerry921 : 比特會漲就代表有些資金在撤離轉進 追高蛙這也能壯 03/16 07:19
1194F:推 qwert1122 : 川普警告北約不幫忙會有麻煩…笑死 03/16 07:19
1195F:推 jason168 : 川普一個人就把米國的信用跟信任破壞殆盡 03/16 07:19
1196F:推 GingFreecss : 旺宏小心 https://i.mopix.cc/eY7BCK.jpg 03/16 07:21
1197F:推 jokem : 神祕油開始了嗎 03/16 07:21
1198F:推 velfarre : 嗨 空手蛙蛙與您道早安 03/16 07:22
1199F:推 hunteryoyoyo: 卡痛!蛤蟆油蛙炎彈 03/16 07:22
1200F:→ velfarre :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03/16 07:22
1201F:推 acidrain : 不幫會怎樣 關稅+100%? 03/16 07:23
1202F:推 amazingwow : 沒怎樣欸 03/16 07:23
1203F:推 tlilkimo : 黃金一根 03/16 07:23
1204F:推 waitrop : 看不懂為何小娜會漲, 不是戰爭恐慌哇嗎 03/16 07:23
1205F:推 squard : 干,旺宏要拉回? 03/16 07:23
1206F:→ fleeaaa : 國安基金還不進場嗎? 03/16 07:23
1207F:→ zzzzzlss : 睏飽賠錢 03/16 07:23
1208F:推 ship1228 : 伊朗 is over 03/16 07:23
1209F:→ leoyuan : 美股就是等亞股表態而已,這種成交量在high什麼 03/16 07:24
1210F:噓 aairis : A了啦 03/16 07:24
1211F:噓 askaa : 啊啊啊啊幹社畜po完費文就準備上班辣靠杯又要陳慧 03/16 07:24
1212F:推 qw5980162 : 黃金崩盤啦 03/16 07:24
1213F:→ askaa : 挖鼻孔 03/16 07:24
1214F:→ qw5980162 : 台股早上開高大爆噴 03/16 07:24
1215F:→ askaa : 有沒有腦版整天說業績不好卻每年換新車的八卦? 03/16 07:25
1216F:→ qw5980162 : 比特幣W底出來惹 準備創新高 03/16 07:25
1217F:推 GingFreecss : 等等先看美國 03/16 07:25
1218F:推 schrei : 黃金49開頭 03/16 07:25
1219F:→ GingFreecss : Vs 多明尼加 03/16 07:25
1220F:推 KenKCY : 是不是6點準時開彈 03/16 07:25
1221F:推 joe2 : 錢錢跑去比特 03/16 07:25
1222F:推 xxxu : a~ 03/16 07:27
1223F:推 yjjia : 黃金的問題,美國ETF賣資產籌錢 03/16 07:27
1224F:推 amazingwow : 伊朗over 03/16 07:28
1225F:噓 learnbao : +0.1%叫做噴喔 03/16 07:28
1226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PCJecHk.jpeg 賣股籌資 03/16 07:29
1227F:推 benson502 : 噴爆 03/16 07:29
1228F:→ tonyshan : 黃金殺破5000了 03/16 07:29
1229F:→ joe2 : 指數型ETF根本是現金。提款提的超爽! 03/16 07:29
1230F:推 GingFreecss : 還沒漲到週五收盤地方 台股應該開跌 03/16 07:30
1231F:推 yjjia : 要不然正常來講,戰爭黃金會飆漲才是 03/16 07:30
1232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YnMokio.jpeg 03/16 07:30
1233F:推 GingFreecss : 倉沒轉的快點轉ㄅ 03/16 07:31
1234F:→ tkkchang : 油現在就是高點了 03/16 07:33
1235F:噓 p6011150111 : 多空互道傻逼時間 互相叫囂壯膽中了 03/16 07:34
1236F:推 EXDes : AAAAAAAAAAAAAAAAAA 03/16 07:35
1237F:噓 yulin0619 : 小娜準備翻黑囉 03/16 07:37
1238F:推 special108 : 怎麼變105保衛戰了 03/16 07:38
1239F:推 JOKIC : 比特幣也A太快了 03/16 07:38
1240F:→ loom0et0bust: 有點搞不清楚,每次好像都到了快可以進一步降息的 03/16 07:38
1241F:→ loom0et0bust: 條件,川普就開始皮癢 03/16 07:38
1242F:→ patrol : 只要再暫停一些高耗能低產出的產業 那麼就更不缺油 03/16 07:38
1243F:→ zzzzzlss : 撿鑽石嚕 03/16 07:39
1244F:推 lucky466 : 難玩耶 03/16 07:39
1245F:→ patrol : 那油蛙就會跟著多蛙一起下去啦XD 03/16 07:40
1246F:推 JOKIC : 川普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幹嘛 03/16 07:40
1247F:→ rangar : 祝大家多空都賺,一起發財 03/16 07:40
1248F:→ s860703 : 空軍真的爛cc 03/16 07:41
1249F:推 eden08062000: 黃金變成鐵 03/16 07:43
1250F:推 nobloodwar : 最近看夜盤坐日盤的真的會被巴死.... 03/16 07:44
1251F:→ davie11333 : 完蛋惹 03/16 07:44
1252F:推 goodkilua : 忘記有時差,還以為怎麼沒開盤…… 03/16 07:45
1253F:噓 yousking : =====Run~~~!!!===== 03/16 07:45
1254F:推 vltw5v : 日經開高 03/16 07:45
1255F:推 jenchieh5 : 布布防守位置104.5!! 03/16 07:45
1256F:→ tkkchang : 104.5保衛戰! 03/16 07:46
1257F:推 devidevi : 杜拜還在146?? 03/16 07:47
1258F:噓 ice80712 : 今天撿黃金 03/16 07:49
1259F:推 maxman77 : AAA 乾 真扯 03/16 07:50
1260F:推 sam20135 : 油價快翻黑了Y 03/16 07:51
1261F:→ ichitakajoe : 8z進旺宏?? 03/16 07:51
1262F:推 benny9556191: 原油直接黑掉了… 03/16 07:51
1263F:推 TureCooler : 油下去啦,台股抄底晚上等川普TACO帶大家賺 03/16 07:52
1264F:推 zigq : 早安各位老闆好 03/16 07:52
1265F:推 benny9556191: 在脆曬油多單的 希望第一批有出掉… 03/16 07:53
1266F:推 devidevi : 旺宏快跑,8ZZ說要買進了 03/16 07:53
1267F:推 jjsobig : 油好軟 GG 03/16 07:53
1268F:→ rexwis : 開割油蛙 一個都別想走 03/16 07:53
1269F:推 joe2 : 美債套著配!股息發了! 第一次美債領息就上手 03/16 07:53
1270F:→ f19870421 : 油我看是漲的啊 是黃金黑了吧 03/16 07:54
1271F:→ devidevi : https://www2.moeaea.gov.tw/oil111 政府資料不會錯 03/16 07:54
1272F:推 as3366700 : 油沒120 穩了 03/16 07:54
1273F:推 special108 : 黃金也太黑了吧 03/16 07:54
1274F:→ loveadu : 川普:兩個航空母艦打擊群直接自由開火 03/16 07:54
1275F:推 firemothra : 黃金變成鐵 03/16 07:54
1276F:推 fujioqq : 油蛙又要失望了嗎@@ 03/16 07:55
1277F:→ fujioqq : 黃金999變成老鐵666惹 03/16 07:56
1278F:推 klwei : 恐慌蛙恐慌了整個週末,就降? 03/16 07:56
1279F:→ rexwis : 還想靠戰爭發財阿 作夢! 03/16 07:56
1280F:→ tkkchang : 腰斬油 03/16 07:56
1281F:→ wjesse1991 : 油只是沒漲,不代表便宜 03/16 07:56
1282F:→ rangar : 油沒漲破天際,台指直接開高收最高了吧 03/16 07:57
1283F:→ loveadu : 護航個屁,攻擊代替防守! 03/16 07:57
1284F:推 maxman77 : V了 虛驚一場 還以為油酸喊到80了耶 03/16 07:57
1285F:推 tmdl : 日經噴 03/16 07:57
1286F:推 speady : 空蛙白爽了整個週末 03/16 07:58
1287F:推 eupa1973 : 鬼故事吹了2天,等開盤 03/16 07:58
1288F:推 good10740 : 結果黃金一直跌 戰爭不是要買黃金嗎 03/16 07:58
1289F:→ rexwis : 來看棒球了 還伊朗 沒空啦 03/16 07:59
1290F:推 fujioqq : 四年一次的球賽 換一天的波動 划算 03/16 08:00
1291F:推 fbiciamib123: 可以抄底了嗎 03/16 08:00
1292F:推 z1120123 : 今天會有多少空蛙被嘎到跳樓? 03/16 08:00
1293F:→ AllenAline : 靠北邊走,周末的鬼故事啦,真的笑死 03/16 08:01
1294F:推 s155260 : 看球囉 03/16 08:01
1295F:→ patrol : 黃金就不用擔心 放久就漲了 短期波動而已 03/16 08:01
1296F:推 Heyer : 小日本噴出 03/16 08:01
1297F:→ AllenAline : 小日本輸球還是得噴,這下真的我川要吃屎 03/16 08:01
1298F:推 k254369 : 跟日本 V起來 03/16 08:02
1299F:→ patrol : covid的措施下去 60都有可能 03/16 08:02
1300F:→ patrol : 要與不要而已 03/16 08:03
1301F:推 a129517496 : 沒啥波動 03/16 08:03
1302F:推 hc20016 : 記憶體噴噴 03/16 08:03
1303F:→ AllenAline : 開盤一些拋售的大跌要手刀撿 03/16 08:03
1304F:推 benny9556191: 韓國夜盤收盤到現在拉3% 真會玩 03/16 08:03
1305F:推 KenKCY : 昨天就說了 連開低都不會 03/16 08:03
1306F:推 GingFreecss : 看起來根本沒怎樣啊@@ 03/16 08:03
1307F:→ hc20016 : 卡蛙這禮拜是幸福的一週 03/16 08:03
1308F:→ GingFreecss : 油蛙別贏了吧 該我們贏了吧 03/16 08:04
1309F:推 fujioqq : 股市天天開 wbc四年才一次 當然選看球啦 03/16 08:04
1310F:推 tkkchang : 大特價的機會在上週已經結束了 03/16 08:04
1311F:→ benny9556191: 週五夜盤加空的….保重 03/16 08:04
1312F:推 blackpudding: gtc給老黃點面子ai股噴 03/16 08:04
1313F:推 a71085 : 金銀小回穩 03/16 08:04
1314F:推 hc20016 : sndk 夜盤要直接衝700嗎 03/16 08:04
1315F:推 drcula : 早說了今天要噴噴噴,台股世界強,GG天下無敵 03/16 08:05
1316F:推 special108 : 怎麼回5000了 我還沒買 03/16 08:05
1317F:推 hc20016 : 卡蛙團結忠誠 一張不賣!! 03/16 08:05
1318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nAkWPqt.png 03/16 08:05
1319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53sS7wS.jpeg 03/16 08:06
1320F:推 sam20135 : 美光夜盤續噴 03/16 08:06
1321F:→ a71085 : 美元有稍微下去 不然再上去金銀跟著死 03/16 08:06
1322F:推 goodevening : 最近台股聰明融資都大獲全勝欸 03/16 08:07
1323F:推 joe2 : 油開始崩了 03/16 08:07
1324F:→ rexwis : 美光財報還沒出就這樣噴 是怎樣 03/16 08:08
1325F:推 AllenAline : 今天的走勢,屬於決定性方向的走勢,是關鍵! 03/16 08:08
1326F:推 Fezico : 空蛙只能在沒開盤的時候大聲,可憐R 03/16 08:08
1327F:→ Riverlz : 這週末一堆空蛙發脆發文喊恐慌 03/16 08:08
1328F:推 as3366700 : 油蛙地獄落! 03/16 08:08
1329F:→ AllenAline : 盤中還是會有急殺 要注意 03/16 08:08
1330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shJvJ44.jpeg 03/16 08:08
1331F:推 jason1008 : 美伊戰爭的恐慌感覺慢慢消化掉了 03/16 08:08
1332F:噓 TroyeSivan : 輸球憑什麼噴? 03/16 08:08
1333F:推 jerry10307 : 8zz能不能把台積跟旺宏拉下去呢 03/16 08:09
1334F:推 waitsun2010 : 開盤全力買進 尾盤數錢 03/16 08:09
1335F:推 z1120123 : 油翻黑了 03/16 08:09
1336F:推 joe2 : 中美談崩了。川普可能推遲川習會! 03/16 08:09
1337F:推 KenKCY : 週末又沒什麼新事件 都是已知的 恐慌啥 03/16 08:09
1338F:推 shizukun0103: 利空鈍化 呆股又要噴了(? 03/16 08:09
1339F:→ Fezico : 勇敢無腦多,每天睡飽吃好數錢過日子 03/16 08:09
1340F:推 nobloodwar : TSM爆噴 03/16 08:09
1341F:推 meme4375 : 看看6點時油蛙壯膽就好笑 03/16 08:09
1342F:→ fleeaaa : 國安基金還不進場嗎? 03/16 08:09
1343F:推 blackpudding: 油價回落今天能勇敢進場了吧 03/16 08:10
1344F:推 good10740 : 美光閃迪 W 03/16 08:10
1345F:推 optimistdog : 我們的基本面好高啊~ 03/16 08:10
1346F:推 norman0830 : 週末演了一堆恐怖崩盤的戲碼真的很精彩 03/16 08:10
1347F:推 sirins : 鬼故事呢? 大爆VV 03/16 08:10
1348F:推 TureCooler : 日經翻紅,台股等等開盤+500 03/16 08:10
1349F:→ tkkchang : 油103.5保衛戰! 03/16 08:10
1350F:推 d0089145 : 又是數錢的日常了.. 03/16 08:10
1351F:→ Fezico : 當空蛙都莫名其妙被嘎飛,勸空蛙們回頭是岸。 03/16 08:11
1352F:推 HarukaLoveu : 由崩了 03/16 08:11
1353F:推 wwrand23 : 開盤手速 03/16 08:11
1354F:推 largan6075 : 請停止拋售石油 窩還有家人要癢@@ 03/16 08:11
1355F:推 jimmyclark : 油怎麼崩崩啦! 03/16 08:11
1356F:→ a71085 : 油急殺還是會彈啦 只不過不知道想殺去哪裡 03/16 08:11
1357F:→ tkkchang : 原油正二開盤-30%… 03/16 08:12
1358F:推 special108 : 賣油買黃金 03/16 08:12
1359F:推 as3366700 : 油蛙:禮拜一多蛙下地獄......幹 怎麼是我先下 03/16 08:12
1360F:→ s155260 : 高點追油2的先擔心自己吧 像是某位老蘇 03/16 08:13
1361F:推 maxman77 : 漲都用噴的 跌才跌一點點 跟呆股一樣 03/16 08:13
1362F:推 meme4375 : 差不多結束了啦 伊朗也超怕哈爾克島被控制 03/16 08:13
1363F:推 AndyMAX : 這裡只會PO伊朗新聞 結果這週多國護航油輪的新聞沒 03/16 08:13
1364F:推 square : 欸欸 怎麼才過一下氣氛不一樣 03/16 08:13
1365F:→ AndyMAX : 人PO== 03/16 08:13
1366F:噓 HNCB2880 : 油等等就噴了 別怕 03/16 08:13
1367F:推 sam20135 : 油直接崩了 03/16 08:13
1368F:→ a71085 : 星期五買一些銀相關結果放假看一堆在喊4400/50的 03/16 08:13
1369F:推 adolph666 : 沒事 下跌就是撿鑽石 03/16 08:13
1370F:推 cool189 : 鬼故事講了兩天 03/16 08:14
1371F:噓 GingFreecss : 可以讓多蛙贏了嗎 上週很難做 03/16 08:14
1372F:→ GingFreecss : 整天看油蛙叫囂 蛋蛋都捏爆了 03/16 08:14
1373F:推 seavoo : 鈍起來,衝丫 03/16 08:14
1374F:噓 pru5566 : 死貓跳 不用演了啦 03/16 08:14
1375F:推 meme4375 : 前面不買油 第三週才買的韭菜在哪兒 03/16 08:14
1376F:推 Vvvahc : 早就預告這群恐慌仔等著被嘎飛笑死 03/16 08:15
1377F:推 zigq : 日本都輸了 該換台灣贏了吧 03/16 08:15
1378F:推 jerry10307 : 空油正2。能贏吧 03/16 08:15
1379F:→ anderest : 看這裡油真的OVER了 03/16 08:15
1380F:推 AllenAline : 法官真的猛 03/16 08:15
1381F:推 joe2 : 油崩盤! 快逃啊啊啊啊 03/16 08:15
1382F:推 ae8450 : 日本隊輸了~竟然沒熔斷 03/16 08:15
1383F:推 KenKCY : 可憐恐慌仔 整天看一堆利空消息 真修正了也不敢買 03/16 08:16
1384F:推 maxman77 : 還在100以上 油酸高潮耶 03/16 08:16
1385F:推 alex910381 : 穩了 03/16 08:16
1386F:推 GingFreecss : 兄弟們要進城 https://i.mopix.cc/BtZOzZ.jpg 03/16 08:16
1387F:推 virgolib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K6AH2hV.jpeg 03/16 08:16
1388F:推 d0089145 : 美日韓都紅的 空蛙節哀 03/16 08:17
1389F:→ newstar13579: 看起來週末鬼故事沒啥用 03/16 08:17
1390F:推 wicer : 逼逼拉布 03/16 08:17
1391F:→ poru : 市場對油價對戰爭有鈍化的樣子了! 03/16 08:17
1392F:推 joe2 : 油不妙。油丸子。油鬼鴨! 03/16 08:17
1393F:推 aaooccddex : 早說伊朗利空鈍化了,還拼命講兩天鬼故事聽著就膩。 03/16 08:18
1394F:推 agoodjob : 空蛙喊了一整個週末這下要被嘎了 03/16 08:18
1395F:推 tonyparker18: 週末空蛙感跟空手蛙講了兩天鬼故事 結果看到這個 03/16 08:18
1396F:→ jalai : 笑死 周末恐慌ID都是空仔 庸人自擾 03/16 08:18
1397F:推 ship1228 : 油 is over 03/16 08:18
1398F:→ GingFreecss : GTC is coming baby 03/16 08:18
1399F:→ GingFreecss : Jensen I love you 03/16 08:18
1400F:→ jalai : 空仔 = 庸人 03/16 08:18
1401F:推 luke0407123 : 早安 油價準備咕嚕咕嚕~! 03/16 08:18
1402F:→ GingFreecss : 鏟子給我賣起來 03/16 08:18
1403F:推 hannsy : 空泥雞蛙 03/16 08:18
1404F:推 Heyer : 台股要強勢嘎空 03/16 08:18
1405F:推 s155260 : 吧空蛙有賺錢的 空手恐慌仔就不知在忙啥 03/16 08:19
1406F:→ GingFreecss : 買鏟子幫伊朗人挖墳墓 03/16 08:19
1407F:推 tonyparker18: 褲子都脫了給空蛙/空手蛙看這個 03/16 08:19
1408F:推 HarukaLoveu : 今天搞不好還開高 03/16 08:19
1409F:→ tkkchang : 油翻黑了 03/16 08:19
1410F:推 chengmin6618: 油88 03/16 08:19
1411F:噓 zaqqaz : 外資不要再賣惹...韭命~窩還有家人要養 QQ 03/16 08:19
1412F:→ a71085 : 上週一油還有拉高故意殺 這週不完這招了喔 03/16 08:19
1413F:推 gtaped05550 : 不是說好崩盤嗎 03/16 08:19
1414F:→ gtaped05550 : 欸欸欸欸欸欸欸不是說好崩盤的嗎 03/16 08:20
1415F:推 zigq : 請停止賣出 我需要養活我的家人 03/16 08:20
1416F:→ gtaped05550 : 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/16 08:20
1417F:→ rexwis : 韭菜盒子還沒送來 邊看球邊餓肚子 03/16 08:20
1418F:推 wwrand23 : 怎麼沒崩啦 03/16 08:20
1419F:推 duck79214 : 開盤直接開嘎讓空蛙呱呱叫 03/16 08:20
1420F:噓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2jz36y6.jpeg 03/16 08:20
1421F:推 Graffitisian: 早說會溫水煮油蛙了 剛沒出的保重 03/16 08:20
1422F:推 KenKCY : 一堆人空手 今天又不用看盤了 開高走高收最高 03/16 08:20
1423F:推 meme4375 : 這邊有空手然後買110油的韭菜嗎?舉手讓我們笑笑 03/16 08:20
1424F:推 as3366700 : 空蛙 油蛙 地獄落! 03/16 08:21
1425F:→ zigq : 開司今天會畢業嗎 03/16 08:21
1426F:推 jacky5946 : 沃草 狂噴 哇 我空手蛙哭哭 03/16 08:21
1427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WRvQCm.jpg 03/16 08:21
1428F:噓 benen : 禮拜一很大、很大、大噴噴要來了 03/16 08:21
1429F:推 ucs88732 : 哇 韓國狂噴 03/16 08:21
1430F:推 tkkchang : 日韓紅,油綠綠。 03/16 08:21
1431F:推 unlimitedd : 空蛙 空手蛙 油蛙還好嗎 是不是很緊張 03/16 08:21
1432F:→ GingFreecss : 科技AI蛙集合 03/16 08:21
1433F:推 aairis : 嘎爆空蛙www 03/16 08:22
1434F:推 HarukaLoveu : 油又突然噴兩根 03/16 08:22
1435F:推 eeeee118 : 松山哥的旺宏 要大獲全勝了 03/16 08:22
1436F:推 min90129 : 好好開心放鬆過周末不好嗎?假日整天看閒聊的恐慌蛙 03/16 08:22
1437F:→ a71085 : 急殺反彈正常 03/16 08:22
1438F:→ eeeee118 : 跟單松山哥的旺宏 瑞軒 蘇福 03/16 08:22
1439F:推 graciashola : 折折-4000。 03/16 08:23
1440F:噓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RapbdMK.jpeg 03/16 08:23
1441F:推 schrei : 油2開盤應該是漲的吧? 我記得收盤布油是101 03/16 08:23
1442F:→ schrei : 禮拜五下午一點半 03/16 08:23
1443F:推 special108 : 沒記錯的話是漲的 03/16 08:24
1444F:推 joe2 : 美債第一季套配結束 放著喝咖啡看戲XDDD 03/16 08:24
1445F:推 zigq : 今天有打棒球嗎 幾點 03/16 08:24
1446F:→ poru : 油價其實沒搞頭了啦! 最大利多就是伊朗封鎖海峽那天 03/16 08:24
1447F:→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t1ctaOw.gif 03/16 08:24
1448F:推 maxman77 : 飆到103是收盤後晚上的事 03/16 08:24
1449F:→ poru : 結果那天油價利多不漲 03/16 08:24
1450F:推 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wHU8Sz2.jpeg 03/16 08:25
1451F:推 grass930 : 正在打 03/16 08:25
1452F:推 zigq : 好 今天看棒球就可以了 03/16 08:25
1453F:推 gtaped05550 : 不是說好崩盤的嗎啊啊啊啊啊啊 03/16 08:26
1454F:推 Fezico : 空蛙塊陶阿,火來惹還不逃。要被嘎到天上去惹 03/16 08:26
1455F:推 s155260 : 早就開始打了 這場不看整屆白看 03/16 08:26
1456F:推 LansingAltec: 救救美光 03/16 08:26
1457F:推 icelaw : 早說過了 悲觀者正確 樂觀者獲利 冰綠大獲全勝 03/16 08:26
1458F:→ a71085 : 記憶體不是剛聽在漲嗎 要救啥 03/16 08:26
1459F:→ gtaped05550 : 故意拉到103嚇人 笑死 03/16 08:26
1460F:→ icelaw : 黃金之風 指數投資魂冰綠大獲全勝 呵呵 03/16 08:26
1461F:→ gtaped05550 : 瑞軒漲停 03/16 08:27
1462F:推 kiga4ni : AAAAAA 03/16 08:27
1463F:推 eeeee118 : 卡位gtc題材股等噴噴 03/16 08:27
1464F:推 AndyMAX : 油蛙贏了假日 多蛙贏了平日 雙贏 03/16 08:27
1465F:→ poru : 現在的利空就是以後的利多 03/16 08:27
1466F:→ idernest : 金色狂風 03/16 08:27
1467F:推 wwrand23 : 日經翻黑耶.... 03/16 08:27
1468F:→ eeeee118 : 瑞軒準備轉倉次月期貨了 希望出關後繼續噴~~~ 03/16 08:27
1469F:→ icelaw : 早說過恐慌仔的命運就是跌也不敢買 持續踏空 績效0 03/16 08:27
1470F:→ icelaw : 笑死 03/16 08:28
1471F:→ poru : 利空就是海峽封鎖.油價.戰爭.當未來一個一個落幕 03/16 08:28
1472F:推 soome : 台指會跌停嗎? 03/16 08:28
1473F:推 dosiris : 利空出境 03/16 08:28
1474F:→ poru : 股市早就不知漲到哪了! 03/16 08:28
1475F:噓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HHxeQ7K.gif 03/16 08:28
1476F:推 square : AAA你是我的葆背 03/16 08:28
1477F:→ dosiris : 老黃GTC演講要登場了 03/16 08:28
1478F:推 lucky466 : 爆a 03/16 08:29
1479F:推 yukaichen : 看起來沒沙液 03/16 08:29
1480F:推 littledoges : AAAAAA 03/16 08:29
1481F:推 wwrand23 : 韓國爆V 虛驚一場 03/16 08:29
1482F:推 as3366700 : 日經翻紅 抱歉了空蛙 還不是今天 03/16 08:30
1483F:推 christic : 笑了 空蛙又要閉嘴了 03/16 08:30
1484F:推 nicexd : 有成刷綠燈 我要笑死 03/16 08:37
1485F:推 losage : 期貨跳漲600點,猛猛的 03/16 08:47
1486F:推 zergtide : 開高走低 崩爛 03/16 09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