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sadavid (hosa)
看板Stock
標題[心得] 2023-2024兩年無腦0050 VTI 定投
時間Fri Dec 27 18:12:26 2024
從2022年12月底開始
每月無腦定投一張0050跟30股VTI
有些時候當月買完幾天後跌就會看心情加碼
直接附圖
0050
27張 成本148.54
年化16.79%
https://i.imgur.com/eSaqabU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IpcUqV6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Y8QLl7.jpeg
VTI
1080.6031股 (含再投入) 成本 234.07
年化 13.50%
https://i.imgur.com/hCj8Sp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fkBUbIK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fWfZkey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Hgp2P6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ijvm51t.jpeg
明年開始改成每月定期定額
0050一張
006208一張
40股VTI
心得:
無腦定投適合對股市完全沒興趣的人
因為只要有興趣就一定想要秀操作
適合當作存錢的工具而已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5.144.227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35294348.A.59E.html
1F:推 kmshy : 安心賺錢超讚 推 12/27 18:18
2F:推 chen20 : 現金流真大 12/27 18:22
3F:推 gtoselina : 到底多有錢的人可以每個月丟三十萬買0050跟006208 12/27 18:22
4F:→ gtoselina : …. 12/27 18:22
5F:→ gtoselina : 我以為定期定額是一個月三五千,我眼光太狹隘了 12/27 18:23
6F:推 b23058179 : 每個月0050和006208各一張這什麼財力== 12/27 18:25
7F:推 sdbb : 台版tqqq之王 12/27 18:25
8F:推 s56565566123: 本業真猛 12/27 18:27
9F:推 lazikat : 這財力有比一日一中租屌嗎 12/27 18:28
10F:推 stocktonty : 賺爛了賺爛了 12/27 18:28
11F:推 frankfurt : 應該直接allin,不該定期定額。 12/27 18:33
12F:→ frankfurt : 如果買富邦50從還原權值年初74.23到今天115.3,漲 12/27 18:33
13F:→ frankfurt : 了55.3%,沒超過這個的個股投資都是白忙一場。 12/27 18:33
14F:推 sdbb : 如果是今年六七月高點all in…… 12/27 18:36
15F:推 s56565566123: 說歐印的 怎麼不歐印在高點 12/27 18:39
16F:→ f80242 : 剛好多頭才會這麼漂亮 12/27 18:44
17F:推 icedsausage : 放30年,是否高點歐印影響也不大了 12/27 18:47
18F:推 jack801016 : 你這樣應該是定期定股才對 12/27 18:55
19F:推 zxcvb7700 : 這個是本業夠猛 才能這樣做XD 12/27 19:01
20F:推 newyanew : 定期定額沒錯 怎感覺哪邊怪怪的 原來是一張啊 12/27 19:03
21F:推 kikujiro : 不難吧?收租的都辦得到 12/27 19:03
22F:→ crazyqq : 這定期定額的金額已經是奈米小資單筆灌進去的量了 12/27 19:05
23F:推 junior020486: 多頭每個人都是股神 12/27 19:05
24F:推 fish813 : 指數仔路過 推 12/27 19:06
25F:推 weithere : 推 006208+VTI抱起來真的很舒服 12/27 19:07
26F:推 biojo : 跟你買一樣的組合 但是又亂買一些其他個股 真的不 12/27 19:13
27F:→ biojo : 如抱著6208和VTI就好 12/27 19:13
28F:推 babyMclaren : 感謝分享 12/27 19:14
29F:推 metallolly : 本業太猛了吧。我一整年才存2張0050 12/27 19:15
30F:推 aegis80728 : 本業賺得多 隨便買大盤都是利滾利 12/27 19:22
31F:推 abc0922001 : 用永豐怎麼不用豐存股,手續費低很多 12/27 19:24
32F:推 backpacker18: 你這是定期定股啊 12/27 19:39
33F:→ avmm9898 : 差不多啦 通膨也是1X% 定期定股等於定購買力 12/27 19:44
34F:推 Diver123 : 本業好強 厲害 12/27 19:48
35F:推 bj45566 : 本業很猛 12/27 19:49
36F:→ AirLee : 猛 12/27 19:51
37F:推 Allen1124 : 本業好猛 強 12/27 19:51
38F:→ AirLee : 我以為我一個月三萬也夠多了 12/27 19:51
39F:推 overskyend : 猛,穩定賺 12/27 20:08
40F:推 pk0943 : 1個月3萬太少了 12/27 20:08
41F:推 stanley86300: 睏霸鼠錢 12/27 20:19
42F:推 ilovemj : 原po也可能是把現金分批投入 不見得是收入的投資吧 12/27 20:33
43F:推 starbucks16 : 狂 12/27 20:48
44F:推 leokoyo : 定期定額一張…強者 12/27 21:08
45F:推 tsainalunba4: 豐存股單筆一萬以下才有優惠 一個月扣款9天也才9萬 12/27 21:35
46F:→ tsainalunba4: 連0050一張都買不滿 12/27 21:35
47F:推 paul2chiu : 爸爸我最近零用錢不夠了 12/27 21:45
48F:推 kobe760903 : 應該是本業猛吧 不然一大筆分這麼久投入蠻虧的 12/27 22:39
49F:推 MGK155 : 推 12/27 22:41
51F:推 guowei616 : 這應該是本來在場外就閒錢很多的 閒錢那麼多一開始 12/27 22:46
52F:→ guowei616 : 就要趕快盡量投入了 拖越久將來績效越差 12/27 22:46
53F:推 roger102 : 請問這是哪家券商呢?介面看起來蠻舒服的 12/27 23:44
54F:推 hduek153 : 盡快投入 如果在2022年歐印後面沒錢攤就沒這麼漂亮 12/28 00:05
55F:→ hduek153 : 了 12/28 00:05
56F:推 dragonrose : FT 券商 12/28 00:39
57F:推 cowboy781208: 好強的現金流 12/28 12:11
58F:推 Musum : 我也是每個月 006208 + VTI 但沒爸爸一個月這樣買.. 12/29 17:34
59F:推 Terminals : 好多張50…羨慕 QQ 01/0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