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ming7955 (說好不打臉)
看板Stock
標題[其他] 108年04月18日信用交易統計
時間Fri Apr 19 20:47:37 2019
http://i.imgur.com/sJEpflH.jpg
資增5.7億
券增38308張
半年前
老婆問說:你每個月只賺這點錢,何不多讀點書做被動投資?
想想蠻有道理的
半年後老婆問我:家裡的錢呢?
我:都在被動裡面惹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35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45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555678059.A.5F5.html
1F:推 Lowpapa : 一定崩 04/19 20:48
2F:推 brunomarsfan: XDDDDDD 04/19 20:48
3F:→ foolstyle : 鼠倫 04/19 20:48
4F:推 vivian168s : 這個好笑 04/19 20:49
5F:推 GalLe5566 : 完了 券增不怕 04/19 20:50
6F:推 ambitious : 空軍集結 04/19 20:51
7F:推 AGODC : 未看先猜最大資增卷增都在vix,台股最熱門標的 04/19 20:51
8F:→ Csir : 神鬼對決 04/19 20:52
9F:噓 LinBaoYan : 崩 崩 04/19 20:52
10F:推 Chilloutt : 嘎崩 04/19 20:52
11F:推 Boyzone : 外資大買又資增 到底誰在賣 04/19 20:53
12F:推 cchien1226 : XDD 04/19 20:53
13F:推 alex0203cool: 標題日期打錯囉 今天4/19 04/19 20:53
改囉
14F:→ utamaru : 哪來這麼多燃料 04/19 20:54
15F:推 pondaha : 請問這是什麼App? 04/19 20:54
今日期權
16F:推 jacksheen : 樓上眼睛好利 04/19 20:54
17F:推 yipi1357 : 神鬼對決 我覺得券都是外資買的 誤 04/19 20:54
18F:→ yipi1357 : 之前最熱門是50反 現在改成VIX 04/19 20:55
19F:→ AGODC : vix融資融券超過100萬張了,富邦爽死了,全力買進富 04/19 20:57
20F:→ AGODC : 邦 04/19 20:57
認真問 還有哪家有vix券…
21F:→ zombiepigman: 丸了.... 04/19 20:57
※ 編輯: kaiming7955 (111.83.145.63), 04/19/2019 20:58:34
※ 編輯: kaiming7955 (111.83.145.63), 04/19/2019 20:58:48
※ 編輯: kaiming7955 (111.83.145.63), 04/19/2019 20:59:54
22F:推 f12312322 : 崩潰啦 04/19 21:00
23F:推 milkBK : 去年進被動,今年早就買帝寶了 04/19 21:05
24F:推 Rin5566 : 慘了 04/19 21:05
25F:推 vanadiu : 完了 04/19 21:09
26F:推 pondaha : 收到,感謝您 04/19 21:10
27F:→ pondaha : 所以外資和黑手對做? 04/19 21:10
28F:→ pondaha : 買進是為了賣出 04/19 21:10
29F:→ pondaha : 這麼多空單到底是散戶佈的,還是黑手佈的? 04/19 21:10
官股一路賣上來大獲全勝啊
現在資券增 都要看一下VIX
30F:推 house911 : 被動 投資 CC 04/19 21:10
31F:→ asiguo : 外資...可以融券嗎? 04/19 21:12
32F:→ NSKB : 散戶對決 04/19 21:13
33F:噓 jeross : 沒用 恥骨不動如山 04/19 21:14
34F:推 lude71 : 笑噴,萬惡越來越近了 04/19 21:16
35F:→ chalon : 對決! 04/19 21:17
36F:推 Petrovsky : 投資被動了 XD 04/19 21:17
37F:推 stockdog : 空起來 04/19 21:20
38F:→ ots625 : 跟著空,必定成為大富翁 04/19 21:23
39F:→ OptionWinner: 散戶狂空。笑翻 04/19 21:31
40F:推 SP500StrongB: 現在就是VIX軍在互相玩 04/19 21:38
41F:推 roder : VIX資增又有一群人把它空完, 對鎖??? 04/19 21:43
42F:推 goldhan : 散戶動起來 04/19 21:46
43F:推 bofa : 決鬥 04/19 21:56
44F:推 wyytw : 噴噴 04/19 22:02
45F:推 dnm08 : 空軍94狂 04/19 22:04
46F:推 despair78214: 崩爆 04/19 22:05
47F:推 Fancose : 錢都套在被動元件股裡了 04/19 22:09
※ 編輯: kaiming7955 (111.83.145.63), 04/19/2019 22:27:56
48F:推 ppp123 : 台股2020之前會到2萬點 vix做多會損失時間價值 04/19 22:31
49F:推 j32072 : 今天vix券才12000張 看來要來真的了 04/19 22:35
50F:推 j32072 : 喔是兩萬七 看到當沖去了 04/19 22:37
51F:推 kopuck : 有這麼多券 真的不嘎死不行 04/19 22:57
52F:推 telnet0512 : 覺得空軍好可憐 多少慘戶被嘎到家破人亡 台股跌一下 04/19 23:02
53F:推 jerry5020 : vix券增27219 04/19 23:23
54F:推 ilhhs : 閉眼多都完勝的年代來臨了 04/21 09:44